伴唱:世界的東方,發出一道光,一直照亮到西方,人子降臨在地上。 一 救主已重歸,他是全能神,發表真理開辟了新時代。 人子顯現(是嗎),神已來到(噢……),給人類帶來永生之道, 新天新地,新的時代,新人新路,新的生活,新耶路撒冷降在地上。 二 回到神的家,過上教會生活,天天吃喝神的話在神愛裡長大。 你來唱歌(好啊),我來跳舞(跳吧),我們的生活真快樂, 有神同在(真享受),有神祝福(真幸福),基督的國度是溫暖的家。 齊誦 末世基督全能神,可愛的良人,話語句句是真理,澆灌著我們, 教我們學做人,做個誠實人,活在神的祝福中,我們的心愛神。 三 神話的審判,征服萬人心,眾子民得著潔淨為神作見證。 同心合意(盡本分),還報神愛(見證神),傳揚神的國度福音, 神的話語,傳遍四方,神的聖名,萬人頌揚,基督的國度實現在地上。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https://reurl.cc/ZXMbp

0 (6).jpg

 

 

 

敬拜讚美詩歌 《一路有你陪伴》 神愛激勵我前行

我在世界漂泊流浪,心中深感彷徨迷茫,

神親切話語把我喚醒,我看見真光出現。

讀神話語心裡亮堂,神話都是真理太實際,

反省自己所作所為,都是敗壞性情流露,

我僕倒在地懊悔已極,願意悔改重新做人,

神的審判顯明我敗壞太深,還步步帶領我。

我遠離你時,你把我呼喚,使我免受試探;

我悖逆時你向我掩面,我心中憂傷痛苦;

當我心向你回轉,你露出笑臉把我摟在懷中;

當我被撒但迷惑苦害,你及時拯救撫平我創傷;

當我落入魔鬼監獄,你與我同在我不孤單,

讓我堅信曙光出現,天空依然蔚藍!

你說話作工帶領我,你的愛吸引我跟隨你,

天天吃喝享受你話語,一路有你相隨陪伴。

我消極軟弱時,你話語供應使我剛強;

我遭遇挫折失敗,你話語扶持我重新爬起;

我被撒但圍攻時,你話語加給我膽量智慧;

我受試煉熬煉,你話語引導我站住見證。

有你話語陪伴帶領,我心踏實溫暖,

你的愛太實在,我心充滿感激。

我高聲贊美,是你救我脫離撒但苦害,

我放聲歌唱,是你潔淨拯救了我,

沒有你的審判,就沒有我的今天,

道成肉身實際的神,是你拯救了人類,

全能神啊,我們永遠愛你,你配受人的愛!
https://reurl.cc/mlXoY

song-and-dance-collection.jpg

分享基督教會詩歌:

感恩讚美詩歌:《一路有你陪伴》你的愛不離不棄!我們與主永相伴!

《受造之物的心聲》用心靈和誠實敬拜神【MV】

 

歡迎您來到探討東方閃電福音網,若您在信仰方面遇到什麼困惑,或者在日常生活中遇到什麼難處不知道怎麼解決,歡迎您通過屏幕右下角的【線上】聊天功能與我們聯繫,期待與您一同探討和交流,在基督的愛裡共同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人間過客 的頭像
    人間過客

    a118390的部落格

    人間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