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吧,告別漂泊流浪的生涯

今年的元宵節剛好碰上了「超級月亮」,我們在與親朋好友團聚,除了吃湯圓賞花燈,還可以一起賞月。透过赏月,感謝创造宇宙万物的神帶領我们走到今天。感恩回顧我們來到神面前的歷程,感謝神的揀選與愛……

曾經的我們心中充滿理想,
為了追逐夢想我們離開了家鄉,
奔波忙碌四處流蕩。
世界的黑暗與邪惡,
人與人之間的爾虞我詐,
使我們的心被深深刺傷。
內心充滿了孤獨與彷徨,
常常感到疲憊,不知自己前行的方向,
但又無法擺脫內心慾望的膨脹,只能苦苦地掙扎。
驀然回首,才發現神一直在等著我回家,
我背起行囊,從此告別漂泊流浪的生涯,回到了神的身邊,回到了真正屬於我的家……
https://reurl.cc/rLeMZ

52300218_2266885773527226_5514051702354870272_n.jpg

 

 

 

 

【蒙恩見證】我擁有了比金錢更寶貴的財富

如果你身邊有這樣一個人,
他很想成為有錢人卻始終未能如願,
活在痛苦中,你該如何幫他擺脫痛苦呢?
若你還沒找到答案,不妨看一下本文筆者的經歷,或許能給你帶來一些幫助哦。
https://reurl.cc/n7KW1

 

新人蒙恩見證:我擁有了比金錢更寶貴的財富

小編寄語:如果你身邊有這樣一個人,他很想成為有錢人卻始終未能如願,活在痛苦中,你該如何幫他擺脫痛苦呢?若你還沒找到答案,不妨聽一下本文筆者的經歷,或許能給你帶來一些幫助。https://reurl.cc/n7KW1

夢想成為有錢人,卻不得志

我從小嘗過沒錢的窘迫,便立志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成為有錢人。可寒窗苦讀十幾年,我只上了個三等大學,我不灰心,相信只要我努力工作,照樣可以成為有錢人。

大學畢業後,我找到一份英語老師的工作,得知工作了兩年的同事工資才2000多時,我毅然辭職了。後來,我先後到上海、青島的培訓學校做銷售,每天起早貪黑,不停地打電話向人推銷,經過一番努力,我每月工資達到近萬元,正當我躊躇滿志想大幹一番時,學校換了一個領導,無故把我開除了。我雖不甘心,但也無能為力,只能帶著遺憾離開了。

來到加拿大,慾望再次被激發

結婚後,我和丈夫來到加拿大創業。我因懷孕無法工作,就去了教堂參加崇拜。剛去教堂時牧師對我很熱情,後來得知我生活很拮据後,就對我愛搭不理的,而對教會的有錢人卻熱情有加、阿諛奉承。牧師的態度讓我更證實了錢的重要性,在這個人人向錢看的年代,有錢就有了一切,沒錢在哪裡都被人看不起。於是我立下心志要掙更多的錢,讓他們對我刮目相看!

在小兒子剛滿月時,我不顧虛弱的身體,和朋友合夥做起了代購。我每天不停地盯著手機學習、弄產品,甚至給孩子餵奶時都在研究銷售技巧、網絡推廣等。由於每天要長時間看手機,晚上還常常熬夜到很晚,我的眼睛疼得睜不開,後背也僵硬酸痛,後來就躺著工作。因我把心都用在了工作上,無心照看孩子,有次大兒子生氣地把我的手機搶過去摔了,說我整天都在弄手機,不陪他們。面對孩子的指責,我不覺得理虧,在我看來,如果我不能給他們提供優越的生活,花再多時間陪他們又有什麼意義?現在是金錢社會,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之後我一如既往地埋頭於我的代購事業。

後來為了多賺錢,我又兼職做了直銷。努力一段時間後,我賺到了一些錢,我很高興,跟人說話聲音也大了,給父母寄錢時也很自豪,有錢的感覺真好!有時看著成功的上司們,每月拿著好幾萬的工資,享受奢華、活得瀟灑時,我就暗暗地想,只要我多多發展下線,不久的將來也能跟他們一樣!誰知,事態並不像我想像的那樣順利發展。我花了一年時間,連續代培了十個下線,但沒有一人願意和我一起做下去,我只能回到工作的起點。面對眼前的困境,我感到特別挫敗。這一年,我每天起早貪黑,努力代培下線,可為什麼會是這樣的結果呢?

救恩臨到,我視若罔聞

正在這時,神的末世救恩臨到了我。姊妹們看我活得很辛苦,就交通說,我們的一生擁有多少財富都是神命定好的,受造之物只有真心順服、敬拜造物的主,才能得到神的祝福。可我絲毫聽不進去姊妹的話,心想:話雖如此,但我還得要掙錢。就這樣,我一邊信神一邊忙著我的直銷事業,每天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是先發廣告、回覆客人信息之類的,都沒有時間靈修。每次禱告也是讓神祝福我和丈夫能掙到大錢,這樣我就好好信神,甚至在每次聚會中,都偷偷地發直銷廣告。

神話語揭示,識透撒但詭計

姊妹知道我的情形後,在聚會時,給我看了一段神的話:「『有錢能使鬼推磨』,這是撒但的哲學,在人類當中,在任何一個社會當中,這句話都很盛行,能說成是潮流,因為這句話灌輸在每一個人的心裡,裝在每一個人的心裡。人從一開始不接受到人聽著習以為常,以至於當自己接觸現實生活的時候,人逐漸默認了這句話,認可了這句話的存在,到最後自己同意了這句話的存在,這個過程是不是撒但敗壞人的過程?……那撒但用這樣的潮流敗壞給人的東西在人身上都有哪些表現呢?你們是不是認為在這個世界上沒有錢活不下去,沒有錢日子一天也過不下去呢?(是。)人有多少錢地位就多高,人有多少錢就多尊貴,沒錢的人腰板就不硬,有錢的人地位也高了,腰板也硬了,說話也可以大聲了,可以囂張地活著了。這句話、這個潮流帶給人的是什麼呢?好多人是不是為了掙錢不惜一切代價呢?好多人是不是為了得到更多的錢而失去尊嚴、失去人格呢?更有好多的人是不是為了掙錢而失去了盡本分的機會,失去了跟隨神的機會呢?這些對人來說是不是損失呢?(是。)那撒但用這樣的方式,用這一句話就把人敗壞到這個程度,撒但的用心是不是險惡啊?這招是不是很惡毒啊?https://reurl.cc/n7KW1

基督徒聚會交通

姊妹交通說:「從神的話中看到,撒但就是借著『有錢能使鬼推磨』『沒錢是萬萬不能的』『有錢便是爹』『金錢至上』等等這些思想觀點來敗壞、控制我們的。我們的思想被扭曲,認為我們活著只要有錢才是最重要的,有錢就有了一切,就能贏得別人的高看、做自己喜歡的事,有錢才有成就感。因此,我們就把所有的時間和精力都投入到掙錢中,無心再管其他的,整個人都成了金錢的奴隸。即使接受了神的拯救,仍然是活在撒但的權下,無心追求真理、敬拜神,更不能盡上一個受造之物的本分。」

姊妹的話都說到我心坎裡了。一直以來我就認為在這個金錢社會,有錢才活得有尊嚴,才會被別人看得起,有錢說話才底氣足、腰板硬,所以追求掙大錢是正當的。可讀了神的話我才知道,這種思想觀點是來自撒但的,裡面隱藏著撒但的詭計,撒但就想讓我們整日為錢奔波忙碌,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擁有奢華的生活,心甘情願獻上自己的全部精力,甚至搭上性命也都在所不惜。回想自己,大學一畢業就嘗試各種工作,只要能多賺錢,即使再辛苦,我都堅持做;來海外後,我不顧自己虛弱的身體,剛生完孩子就躺在床上堅持做代購;為了賺錢,我幾乎把所有的時間、精力都放在工作上,導致孩子與我的關係疏遠,甚至不願搭理我;神的救恩臨到我時,我也不知道珍惜,在僅有的聚會時間中還不間斷地發直銷廣告,甚至禱告時還利用神讓我多賺錢。我為了賺錢,年紀輕輕就傷了眼睛,也留下了永久的腰酸背痛,造成這一切的幕後黑手,不正是撒但嗎?

姊妹還說:「現在的社會,沒錢的人為掙錢傾其全力、付出一切,而有些大老闆、富豪、明星雖然家財萬貫,享受奢華的生活,但仍然感到心靈空虛,有的甚至選擇了自殺,從中看見金錢帶給人的只是暫時的享受,過後留下的卻是更大的痛苦。我們沒有真理,不接受神的拯救,就不會分辨撒但的詭計,最後只能被撒但愚弄殘害!」

聽完姊妹的話,我想:是呀,如今神發表真理來作工拯救人,我有幸蒙神揀選,如果我還是繼續為錢活著,哪怕以後我真成了有錢人,神拯救人的作工結束了,又有什麼用呢?大災難來到,一切不都化為烏有了嗎?正如神所說的:「人就是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什麼益處呢?」(可8:36)明白這些後,我不想再被撒但愚弄了。考慮到做直銷需要不斷地發展下線,得投入全部的精力,會耽誤我照顧孩子和聚會盡本分,於是我選擇放棄直銷,只做相對自由一些的代購生意。

認識神主宰,順服神安排

一段時間後,我發現合夥人那邊出了問題。因她工作不認真,給客人發的物品頻頻出錯,導致我在顧客面前信譽越來越差,找她解決問題,她也不搭理我,銷售業績急劇下降。無奈,我只能取消跟她的合作,並放棄自己所有客人和已經上了5鑽的微店。想到這個店客人已達到了五六千人,若我繼續經營,那以後肯定會衣食無憂,也不用為自己的後路考慮打算,現在卻要拱手讓人,我真是心有不甘!可不放棄,我又找不到合適的合夥人。一時間,我感覺自己好像走入了一片沼澤地,未被淹沒卻拔不出腳,痛苦無助中,我只能不斷禱告神,求神帶領我。

姊妹得知我的情況後,給我發來兩段神的話:「人的一生從事哪種職業,靠什麼維持生計,擁有多少財富,不取決於人的父母,也不取決於人的才能與人的努力或野心,而是取決於造物主的命定。」「人的命運都在神的手中掌握,你沒法掌握你自己,即使人總為自己奔波、忙碌也沒法掌握自己,你如果能摸著自己的前途,能掌握自己的命運,那你還叫受造之物嗎?

看了神的話,我好像一下子明白了,我只是個受造之物,我的前途、命運、以後的生活都在神手中掌握,我今生以什麼職業為生、能掙多少錢,神都給我命定好了。只是我對神的主宰、命定還沒有真實認識,所以當放棄自己的微店時,心裡就感到很不捨,甚至擔心自己以後的生活。其實,神既然允許這樣的環境臨到我,相信神對我的以後早已有了合適的安排!想到這些後,我心裡輕鬆了許多。我向神禱告,願把工作交給神,也把以後的生活向神交託,願神帶領我走以後的路。

基督徒坐在桌子前面禱告

之後,我有了更多的時間看神的話,也把孩子帶到了神面前,每天和他們一起讀神的話、唱詩歌,我們的關係也得到了扭轉。更讓我想不到的是,當我放棄與合夥人合作後,丈夫的事業意外地有了起色,看到神為我精心安排的一切,我心裡對神充滿了感激。

跟隨神,我擁有人生最大的財富

之後,我看到神的話說:「當你反覆考察、仔細解剖人類所追求的各樣人生目標與形色各異的生存方式的時候,你便會發現這其中沒有一樣與造物主創造人類的初衷是相吻合的,都是讓人遠離造物主的主宰與看顧,是一個個讓人墮落、帶人走向地獄的陷阱。當你認識到這些的時候,接下來你該做的就是放下舊的人生觀,遠離各種陷阱,你的人生讓神為你做主、為你安排,只求順服神的擺佈、神的引導,沒有自己的選擇,成為敬拜神的人。」讀著神的話,我鼻子酸酸的。回顧自己走過的路,因為我對神的主宰不認識,一門心思只想掙錢,成為有錢人,結果給自己、給孩子帶來了很多痛苦。如果不是神的及時拯救,我肯定會在這片金錢的沼澤地越陷越深,最終只能離神越來越遠,直至完全被撒但吞吃。是神的拯救,神用他的話語帶領我,使我識破了撒但的詭計,也明白了以後該走的道路。我願意放下自己錯誤的追求,把今後的生活完全向神交託,順服神的一切擺佈安排,因我真實感受到,只有來到神面前,憑神的話活著,才能輕鬆得釋放,心裡才有真正的平安喜樂。https://reurl.cc/n7KW1

如今,我已在教會盡上了本分,每天活在神的帶領下,內心踏實平安。不再追求金錢,我擁有了人生最寶貴的財富——造物主的愛和拯救!感謝神!

泰國 順新

推薦其他新人蒙恩見證:
基督徒生命經歷|一名錢奴的轉變
我找到了人生新的航向(有聲讀物)

主內平安!如果您看了本篇文章有新的領受和認識,或是信仰生活中遇到任何難處,歡迎通過網站底部的在線聊天窗口與我們聯繫,或發送電子郵件至info@expecthim.com,我們會儘快回覆。願主祝福你!

 

 

 

 

"Sino Siya na Nagbalik" Clip 4 - Tanging ang Diyos ang Makagagawa ng Paghatol

Alam mo ba kung bakit personal na ginagawa ng Diyos ang Kanyang paghatol sa mga huling araw sa pamamagitan ng pagkakatawang-tao, sa halip na gumamit ng tao para gawin ito? Ipapakita sa iyo ng maikling video na ito ang tamang landas.

Ang Kidlat ng Silanganan, nilikha ang Iglesia ng Makapangyarihang Diyos dahil sa pagpapakita at gawain ng Makapangyarihang Diyos, ang ikalawang pagdating ng Panginoong Jesus, ang Cristo ng mga huling araw. Binubuo ito ng lahat ng mga taong tumatanggap sa gawain ng Makapangyarihang Diyos sa mga huling araw at nilupig at niligtas ng Kanyang mga salita. Lubos itong itinatag nang personal ng Makapangyarihang Diyos at pinamumunuan Niya bilang Pastol. Talagang hindi ito nilikha ng tao. Si Kristo ay ang katotohanan, daan, at buhay. Kordero ng Diyos pakinggan ang tinig ng Diyos. Hangga't nababasa ninyo ang mga salita ng Makapangyarihang Diyos, makikita ninyo na nagpakita ang Diyos.

Espesyal na pahayag: Ginawa ang video production na ito bilang isang proyektong hindi pangkalakal ng Iglesia ng Makapangyarihang Diyos. Ang mga aktor na lumilitaw sa produksyong ito ay gumaganap sa isang hindi pangkalakal na basehan, at hindi binayaran sa anumang paraan. Hindi maaaring ipamahagi ang video na ito bilang pangkalakal sa anumang ikatlong partido, at umaasa kaming ibabahagi at ikakalat ito ng lahat nang walang bayad. Kapag ipinamahagi ninyo ito, mangyaring tandaan ang pinagmulan. Nang walang pahintulot ng Iglesia ng Makapangyarihang Diyos, walang organisasyon, panlipunang grupo, o indibidwal ang maaaring pakialaman o katawanan nang mali ang mga nilalaman ng video na ito.
https://reurl.cc/qkEE3

52528901_523541728168156_3985479430188302336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人間過客 的頭像
    人間過客

    a118390的部落格

    人間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