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經營就是為了得著一班敬拜神、順服神的人類。這個人類雖經撒但敗壞,但卻不再把撒但當作父親,而是認識撒但的醜惡嘴臉,棄絕它,來到神的面前接受神的審判、刑罰,知道了什麼是醜陋、什麼是聖潔的對比,也認識了神的偉大與撒但的邪惡。這樣的人類不會再為撒但效力,不會再去朝拜撒但、供奉撒但,因為他們是一班真正被神得著的人類。這就是神經營人類的工作的意義。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https://reurl.cc/9Rq98

maxresdefault (20).jpg

 

 

 

神的愛從未離開我們

從神對待亞當、夏娃的態度中我們深深感受到,神把最真最實的愛給了我們,神把我們當作他的孩子一樣疼愛、照顧、牽掛,呵護著我們長大成人。神是活生生的,神就在我們身邊陪伴著我們,供應著我們的所需,帶領著我們走到今天。神的愛一直從未離開。

「神造了這兩個人,神把他們當作伴侶,作為他倆唯一的親人,照顧他們的生活,也照顧他們的衣食住行。在這裡神是以亞當、夏娃的父母親的身分出現的。在神作的這件事情當中,在人眼中看不到神的高大;看不到神的至高無上;也看不到神的神祕莫測;更看不到神的烈怒威嚴;只看到了神的卑微、神的慈愛,看到了神對人的牽掛、對人的責任與呵護。神對待亞當、夏娃的態度與方式就如人的父母牽掛他們的兒女一樣,也如人類的父母疼愛、照顧、關心他們的兒女一樣,實實在在,看得見、摸得著。」「神的愛滿滿,無償地賜給人,包圍著人;人天真無邪,無牽無掛,幸福地活在神的眼目之下;神牽掛著人,人又是在神的庇佑之下活著,人所做的、人的一言一行都與神息息相關,不能分開。」

53065702_1955578971231957_2658783634684641280_n.jpg

 

 

 

信心的禱告:三家醫院都說兒子已病危,我依靠神後奇蹟出現

傍晚時分,正值下班高峰期,我看著長長的車龍把十字路口堵得死死的,心裡滿了焦躁不安:照這樣下去,什麼時候才能到醫院啊?兒子的病已經拖了三天,再不及時治療,這樣拖下去會不會有生命危險啊?我低頭看了看懷中的兒子,兒子瘦小蒼白的臉蛋掛滿了淚水,手腳都在發抖。我心痛極了,恨不得替兒子承受所有的痛苦。望著眼前水泄不通的馬路,思緒回到了三天前…… https://reurl.cc/0Zexb

那天,兒子哭著對我說:「媽媽,我的嘴巴好痛,我不想去上學。」

我以為兒子像平時一樣吃錯了東西,就沒怎麼在意,安撫了一下他,就讓他去幼兒園了。直到下午,我回到家,婆婆告訴我,孩子剛上學,老師就打電話說兒子發燒39度多,去看醫生,才知是口腔潰瘍引起的。我聽後仍沒在意,認為兒子從小體質就弱,感冒發燒是常有的事,可能過兩天就好了。可沒想到,兒子在醫院輸了三天液,病情還是沒有一點好轉,反而越來越嚴重,他手腳發抖,高燒不退,嘴巴痛得連水都喝不下,白天晚上哭個不停,我和丈夫這才趕忙帶兒子去大醫院檢查。

汽車的鳴笛聲將我的思緒拉回,一個小時後,我們到了縣醫院。醫生給兒子檢查後,嚴肅地說:「你們怎麼那麼晚才帶小孩來看病?小孩得的是手足口病,已經病得很嚴重了,這種情況隨時都有生命危險,你們要做好心理準備,趕快帶小孩轉院!」聽了醫生的話,我猶如晴天霹靂,大腦一片空白。手足口病?隨時都有生命危險!頓時,我感到渾身無力,手腳冰冷、發抖,心裡又慌亂又痛,兒子要是真的有個三長兩短,叫我怎麼活下去啊?就在我不知所措時,我想到自己是信神的,萬事萬物都在神的手中,兒子的生命也在神的手中,我便在心裡默默地向神禱告:「神啊!我兒子得了手足口病,醫生說他隨時都有生命危險,但我知道你是全能的,我們每個人的生死都由你擺佈,人說了不算,我願把兒子的性命交託給你,求神能夠帶領引導我,加給我信心,使我能面對這一切。」禱告後,我心裡平靜了很多,沒那麼擔心害怕了。

晚上九點多,我們到了市人民醫院,那裡擠滿了看病的人,輪到我們起碼要一個多小時,想到兒子病得這麼重,再拖延下去,後果不堪設想,再看看在縣醫院打的點滴很快就要用完了,我心裡焦慮萬分,很擔心藥水接不上,兒子會有生命危險。此時,我像熱鍋上的螞蟻,不知道該怎麼辦,我趕緊在心裡默默地禱告神:「神啊!現在這裡有很多人看病,不知什麼時候才能輪到我們,兒子病得那麼嚴重,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願把兒子交託給你,願你帶領我。」禱告後,一個醫生突然對我們說:「先給你兒子看病開藥,因他病得比較嚴重。」聽到醫生的話我很感恩,知道是神垂聽了我的禱告,為我開闢出路,我從心裡感謝神。但檢查後,這個醫生也是嚴肅地說:「你孩子的病太嚴重,隨時都有生命危險,這裡沒有好的設備,你們要馬上轉到省醫院去!」聽到醫生再次說兒子有生命危險,還要轉院,我的頭「嗡」的一聲,極度的恐懼與害怕再次襲上心頭:怎麼又要轉院,這樣轉來轉去會不會耽誤孩子治療啊?此時,我越想越害怕……

於是,我們又連夜轉到省醫院。一到省醫院,醫生馬上就將兒子接進重症病房,並鄭重地對我和丈夫說:「小孩被你們耽誤了治療的最佳時機,能不能治好我們不敢保證,不過我們會盡力的。如果有生命危險,我們會通知你們……」聽了醫生的話,我不由得擔心起來:孩子的病情那麼嚴重能不能治好呢?孩子從小就膽小,要醒來看見我們不在身邊,他哭鬧,不願配合治療可怎麼辦啊?我越想越傷心,心如刀絞般難受,只有在心裡不斷地禱告呼求神,把孩子再次交託給神。

在等消息的那兩天,我的心極度地焦慮不安。特別是第一天,我總擔心兒子,不知他現在怎麼樣了?聽不聽話、有沒有生命危險?我感到時間特別漫長、難熬,我切切地向神禱告。禱告後,我想起神的話:全能神是全能的醫生!……只要你有一口氣,神都不會讓你死。」「神話就是特效藥!羞辱魔鬼和撒但!摸著神話有依靠,神的話語速效救心!萬事皆無一切平安。信心就是一根獨木橋,貪生怕死難通過,豁出性命能踏實通行。」神的話加給了我信心與力量,讓我認識到神是全能的,神主宰萬物、掌管一切,能治癒人肉體和心靈的一切疾病。兒子的病在神的手中,是死是活也由神說了算,任何人無法決定。在這個過程中,神也在檢驗我的信心,看我有沒有信心把兒子的一切都交給神,順服神的主宰安排。我願意把兒子的病交託給神,並在心裡暗暗向神立心志:不管兒子怎麼樣,我都願順服神的擺佈安排!此時,我的心裡平安踏實多了。

第二天下午,醫院安排我與兒子見面。和兒子見面後,我看到他的臉色好多了。醫生告訴我:「你兒子很乖、很配合治療,現在他已經好多了,後期再觀察,如果沒什麼事就可以出院了。」聽到醫生這樣說,我的心情很激動,一個勁地感謝神,知道是神的看顧保守,兒子才逃過這一劫。三天後,兒子就康復出院了。

基督徒靈休

後來,我看到神的話說:「他的作為無處不在,他的能力無處不在,他的智慧無處不在,他的權柄無處不在。這一切一切的規律法則是他作為的體現,是他智慧與權柄的流露。誰能逃脫他的主宰?誰能逃脫他的安排?萬物都在他的眼目中存活,更在他的主宰之下生息。他的作為與他的能力使人類不得不承認他的確實存在,不得不承認他主宰著萬物這一事實。除他之外沒有任何一樣東西可以掌管這個宇宙,更沒有一樣東西可以這樣源源不斷地供應著這個人類。不管你能否認識到神的作為,也不管你是否相信神的存在,你的命運毫無疑問地都是在神的命定之中,而神也毫無疑問地永遠都是主宰萬物的那一位。」是啊,神的話千真萬確,神滿有權柄與能力,神主宰宇宙萬物,掌管我們的生與死,我們的一切都在神的手中掌握。在經歷中,我實實際際體驗到神的權柄與奇妙保守,兒子一個晚上去了三家醫院,三家醫院的醫生都說我兒子病得很嚴重,隨時都有生命危險,讓我們做好心理準備,但體弱的兒子卻在神奇妙的看顧保守下,三天就康復出院了。回想這段時間,當我為兒子的病擔心懼怕,禱告神時,神就加給我信心,讓我有信心去面對;當遇到排隊的人多會耽誤兒子就診時,神又為我們開闢出路,醫生先幫兒子看病;到了省醫院,兒子得需要隔離治療,我擔心兒子會哭鬧、不配合治療,當我禱告神、向神交託後,兒子竟然很聽話配合醫生的治療;當我消極軟弱時,神用他的話帶領我,使我有了依靠神的信心。我感受到神對我的憐憫與愛,是神在一步步引領我走出困境,感謝神!

經歷這事後,不信神的婆婆也感動地說:「感謝神的看顧保守啊!我孫子病得那麼嚴重這麼快就好了,我們要好好感謝神啊!」之後,婆婆也接受了神的末世救恩!

後來,有個鄰居跟我婆婆說:「你的孫子很幸運,病得那麼嚴重,那麼快就好了,我外孫就不一樣了,平時身體很強壯,可他……唉!在省醫院都沒有治好就死了。」大嫂也跟我說:「小凡,你真是太幸運了,你知道嗎?我娘家那裡有三個小孩也是得了手足口病,兩個都死了,只救活了一個。」聽到她們這樣說,我心裡清楚,不是我們運氣好,而是神的看顧保守。感謝神!今後我願意盡上受造之物的本分,還報神對我的愛。一切榮耀歸於神!阿們!https://reurl.cc/0Zexb

筆者:中國 平凡

 

延伸閱讀更多奇妙恩典的內容:

我在分娩時出現意外,神保守我化險為夷

重獲新生:神加給我戰勝癌症的信心 

歡迎您來到探討東方閃電福音網,若您在信仰方面遇到什麼困惑,或者在日常生活中遇到什麼難處不知道怎麼解決,歡迎您通過屏幕右下角的【線上】聊天功能與我們聯繫,期待與您一同探討和交流,在基督的愛裡共同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人間過客 的頭像
    人間過客

    a118390的部落格

    人間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