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in-the-bible.jpg

 

問題(32)信神絕不能離開聖經,若離開聖經就是假的,就是異端,這話到底成不成立?

  參考聖經

  「你們查考聖經(或作『應當查考聖經』),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然而,你們不肯到我這裡來得生命。」(約5:39-40)

  神話答案:https://reurl.cc/ReyDx

  「聖經屬於歷史書籍,你如果把聖經的舊約拿到恩典時代吃喝,你拿著舊約時代所要求的在恩典時代實行,耶穌要棄絕你,耶穌要定你的罪,你用舊約來套耶穌作的工作,那你是法利賽人。……在耶穌時代,耶穌按照當時聖靈在他身上所作的工作,來帶領那些猶太人,帶領所有跟隨他的那些人。他所作的並不以聖經為根據,而是按著他的工作來說話,他不管聖經如何說,也不在聖經裡找路來帶領跟隨他的人。他剛開始作工就是傳悔改的道,而『悔改』這兩個字眼在舊約那麼多預言裡根本提都沒提到,他不僅不是根據聖經作,他又帶出了更新的路,作更新的工作。他從不參考聖經來傳道,他醫病趕鬼的異能在律法時代從未有人能作,他的工作、他的教訓、他說話的權柄與能力也是在律法時代無人能達到的,他只是作他更新的工作,儘管有許多人用聖經來定他的罪,以至於用舊約聖經來將他釘在了十字架上,但他的工作卻超乎聖經舊約,若不是這樣,人又怎麼能把他釘在十字架上呢?還不都是因為他的教訓、他醫病趕鬼的能力在舊約裡從未有過記載嗎?他作的工作都是為了帶出更新的路,並不是有意來與聖經『打仗』,或有意來廢掉舊約聖經,他只是來盡他的職分,將新的工作帶給那些渴慕、尋求他的人。他不是來解釋舊約或來維護舊約的工作,他作工不是為了讓律法時代繼續發展下去,因他作工根本不考慮有無聖經根據,只是來作他該作的工作。……為什麼神作工非得根據聖經呢?難道神自己就沒有任何權利來超脫聖經嗎?神就不能離開聖經另外作工嗎?為什麼耶穌與他的門徒不守安息日呢?若說他按照安息日、按照舊約那些誡命實行,他為什麼來了不守安息日,但洗腳、蒙頭,還掰餅、喝酒呢?這些不都是舊約沒有的誡命嗎?他要按照舊約,為什麼打破這些規條呢?你該知道,先有神,還是先有聖經!他能是安息日的主就不能是聖經的主嗎?

  ……所以,耶穌所作的工作已經超出了舊約律法,已經高過舊約律法,不按照舊約律法去作。在恩典時代已經不按照舊約律法去作,已經打破那些規條了,現在有些人還扳聖經,尤其是舊約律法,這不是否認耶穌的工作嗎?有的人說聖經是屬於聖書,務必得看,還有的人說,神的工作到什麼時候都不能廢去,舊約是神跟以色列民立的約,這不能廢去,安息日什麼時候都得守!這樣的人不是太謬了嗎?耶穌當時不守安息日是怎麼回事?難道他是犯罪嗎?這事誰能看透呢?」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聖經的說法(一)》

  「神的作工在一直向前發展,雖然作工的宗旨不變,但他作工的方式在不斷地發生變化,這樣那些跟隨神的人也在不斷地變化。神的作工越多人對神的認識就越全面,而且人的性情也隨著神的作工在相應地變化著。但因著神的作工總是在變化,那些不認識聖靈作工的人、那些謬妄的不認識真理的人都成了抵擋神的人。神的作工總是不符合人的觀念,因他的作工總是常新不舊,他不重複舊的工作,而是作他以前從未作過的工作。因著神不作重複的工作,又因著人總是用以往的神的作工來衡量神今天的作工,所以神的每一步新時代的工作都很難開展,人的難處太多了!人的思想太守舊了!人都不認識神的作工,但人又都定規神的作工。人離開神就失去了生命、失去了真理、失去了神的祝福,但人又都不接受生命,也不接受真理,更不接受神對人類的更大的祝福。人都想得著神但又不容許神的作工有變動,那些不接受神新工作的人都認為神的工作是一成不變的,都認為神的工作總是停滯不前。他們認為只要守住律法就能得著神永遠的救恩,他們認為只要悔改認罪就能永遠滿足神的心意。他們認為神只能是律法下的神,神只能是為人釘十字架的神,認為神不應該也不能超越聖經,就他們的『認為』將他們牢牢地釘在了舊的律法之下,釘在了死的規條之中。……

  當時耶穌說耶和華的工作在恩典時代落後了,就像今天我說耶穌的工作落後一樣。如果沒有恩典時代只有律法時代,耶穌不能釘十字架,不能救贖整個人類,如果只有律法時代,人類能不能發展到今天?歷史是向前推移的,歷史不就是神作工的正常規律嗎?不是整個宇宙之下經營人的一個寫照嗎?歷史向前發展,神的工作也向前發展,神的心意在不斷地變,他不能將一步工作持續六千年,因人都知道神是常新不舊的,他不可能將一項類似釘十字架的工作一直延續下去,一次、二次、三次……地釘十字架,這是謬妄的人的認識法。神不持續一樣的工作,他的工作是不斷地變化的,他總有新的工作,就如我對你們天天說新話、作新工作一樣,這就是我作的工作,關鍵在於一個『新』字,一個『奇』字。」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將神定規在「觀念」中的人 怎能獲得神的「啟示」呢?》

  「人若用觀念衡量神,來定規神,猶如說神是一尊永不變的泥像一樣,完全把神定規在聖經中,把神定形在有限的工作中,證明你們把神定了罪。舊約時代的猶太人因著把神當作心中定了型的偶像,似乎神只能稱為彌賽亞,只有叫彌賽亞的才是神,就因著人把神都當作泥像(無生命)一樣來供奉、來敬拜,把當時的耶穌釘了十字架,判了死刑,原本無罪的耶穌被定了死罪。神是無辜的,但是人卻不放過神,硬是把他判了死刑,因而耶穌被釘了十字架。人總認為神是一成不變的,根據一本聖經就把神定規了,好像看透了神的經營,好像神的所作所為都在人的掌握之中。人類荒唐到極點,狂妄到極點,人都善於誇誇其談。不管你對神的認識怎麼高,但我還是說你是不認識神的人,你是最抵擋神的人,你是定神罪的人,因你根本不會順服神的工作而走神成全人的路。」https://reurl.cc/ReyDx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惡人必被懲罰》

 

 

 

                                                                      職場的誘惑(上)(有聲讀物)

341
 
 
00:00
 
 
13:09
 
 
 

 開 心

全能神說:「世界越來越花花,人看見了,心都被它吸引,有許多人不能從那裡拔出來,那些搞騙術的、行邪術的要迷惑大批的人。如果你不求進取,沒有理想,你就會被這罪惡的波濤席捲而走。」(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實行(二)》)全能神的話揭示了這個充滿邪惡的花花世界,到處都充斥著各種各樣的誘惑:金錢、名利、地位、權力、情色……這些誘惑就像罌粟花一樣,是一個個「美麗的陷阱」,也是撒但引誘人、敗壞人的手段和方式,多數人都識不破撒但的詭計,無法擺脫這些誘惑而掉進陷阱裡,活在罪惡中墮落,任由撒但敗壞,痛苦不已。回想自己的經歷,若不是神的保守和神話語的引導,我也早就掉進這「美麗的陷阱」中無力自拔……

我今年27歲,原是一家售樓部的職員。2013年,我有幸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之後我一邊工作一邊過教會生活。我每天的工作就是給客戶端茶、倒水、送點心,等客戶走後清掃衛生等,可以說這是售樓部中最底層、最不起眼的工作,這個工作崗位也幾乎無人問津。雖然我每天做著平淡無奇的工作,工資也不高,但我卻覺得很充實,因我不用像銷售部的售樓女孩們一樣,為了提升業績對領導百般討好、溜鬚拍馬,每天戴著假面具待人。工作之餘,我還可以參加教會生活,與弟兄姊妹在一起讀神的話、交通真理,我感到輕鬆自由,心裡踏實平安,有依靠。然而,這樣平靜的生活並沒有維持多久就起了波瀾…… https://reurl.cc/Kl4Kn

工作

 

我們房地產公司的張總,今年四十歲,長得相貌堂堂,戴一副眼鏡,看上去文縐縐的,說話也很幽默風趣。他很隨和,跟年輕人能打成一片,全公司員工都很擁護他,同時也對他崇拜有加。一次偶然的機會,張總坐到我負責的區域休息,我給他端了一杯茶,張總隨口問了我的名字、學歷,我回答後就繼續工作了。之後,張總每次來我給他端茶倒水時,他總要跟我聊上幾句。在我的想像中,領導都是高高在上的,像我這個打雜的小職員根本不會被他們放在眼裡,可令我沒想到張總這麼平易近人,這讓我覺得他很親切。

後來,張總來喝茶的次數越來越頻繁。有一次,他笑著對我說:「哎!你看銷售部的工裝好看不?」我說:「銷售部可是我們這兒的門面,工裝當然好看了。」他搖搖頭,上下打量著我說:「不好看,還沒你的工裝好看呢,我看主要是你身材好,穿什麼都好看……」聽著張總誇獎的話,我心裡美滋滋的,覺得在這樣和藹可親又詼諧幽默的領導手下工作,不僅沒什麼壓力,還很輕鬆愉快。

慢慢地,我和張總由陌生變得有點「熟悉」了。我的工作區域——吧台,在張總眼裡也成了一個重要崗位,只要吧台出現什麼問題、故障,張總都會出面幫我處理。沒想到我一個最底層、最不起眼的小職員竟能得到張總如此器重,我真是感到受寵若驚。有了張總給我「撐腰」,我這個原本被人瞧不起的小職員在售樓部的地位一下子提高了,同事們對我說話都很客氣,就連我們部門經理對我都是禮讓三分,以前我跟經理請假那是「難於上青天」,現在是輕輕鬆鬆就請下來了。我覺得這一切的便利都是張總的功勞,便對他感恩戴德,心想:「我以後一定要努力工作,雖然只是端茶倒水,但我也得盡力做好,不能辜負張總對我的器重。」就在張總的「光輝」形象在我心裡越來越高大時,隨之發生的一系列事情讓我對他的看法有了一百八十度大轉彎……

一天,張總來到吧台,看到花該修剪了,就幫我修剪起來。我在打掃他剪下的枝葉時問道:「張總喜歡養花?」他笑著對我說:「我不喜歡養花,我喜歡養人。」張總這句話帶著邪惡的味道,讓我頓時覺得不太對勁,感到很不自在,就沒回應他。此後,張總不僅常來吧台和我聊天,還經常給我發短信噓寒問暖的,甚至在短信中直接說一些曖昧的話。我這才意識到張總對我的關心已超出了領導跟下屬的關係。我想到張總是有家室的人,而我是信神的人,若與他這樣拉拉扯扯,還哪有一點信神之人的樣式呀!長此下去不僅有損自己的人格、尊嚴,還會羞辱神的名。為了神的見證,我得與他劃清界限。可又一想,平時張總在工作上處處照顧我、關心我,我在同事中間的地位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若真的不與他來往了,不但得不到這些實惠,他還不得找麻煩給我小鞋穿呀,那我在公司的日子還能好過嗎?我陷入了爭戰之中,不知如何是好…… https://reurl.cc/Kl4Kn

於是,我來到神面前禱告,求神加給我勝罪的力量,帶領我識破撒但的詭計,走正確的道路。禱告後,我看到全能神的話說:「那撒但的那個存心你能不能看到啊?它說這話的目的你能不能看到?它的這個陰謀與詭計你能不能看到?(看不到。)撒但說話的這個方式代表撒但什麼樣的性情呢?通過撒但這樣的一句話,你看到了撒但什麼樣的實質啊?是不是陰險哪?也可能它表面對你笑或者不流露任何的表情,但是它在心裡盤算著要達到一個目的,這個目的是你看不到的。然後,它所說的對你的承諾,它所說的那個好處,對你來說形成了引誘,你看著是好的,讓你感覺它說的話比神說的話更有用,更實惠,這個時候人是不是被俘就範了?(是。)那撒但的這個手段是不是很毒辣?讓你自甘墮落。它不動一手一腳,就這兩句話就讓你跟著它走了,就讓你隨從它了,它的目的就達到了。這個用心是不是險惡呀?這是不是撒但最原始的嘴臉哪?」(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四》)

揣摩著神的話,回想著與張總接觸的一幕幕我才恍然大悟,原來這是撒但的試探呀!自從我與張總接觸以來,他就在一點點地引誘我,先誇我漂亮來跟我套近乎,再對我關心照顧、噓寒問暖,有什麼事都幫助我,假借為我撐腰作主,以此來贏得我的好感,之後發曖昧短信,達到他邪惡的目的。其實他並不是出於領導對員工的正常的關心,而是想對我圖謀不軌啊!可我卻傻乎乎地被他光鮮的外表所吸引,認為他人好、隨和,沒有領導架子,就把他當成了好人,我真是太瞎眼愚昧了!對照神的話,我才看清他的所說所做都是在迷惑我、引誘我,都是為達到他不可告人的目的,使我陷入他的圈套中。他對我用了這麼多的招數,我卻對他沒有一點分辨,還被他的外表假象迷惑得團團轉,若不是神話語的揭示使我有了分辨,看清了他的醜惡嘴臉,我就會中撒但的詭計!若我陷在這樣一個邪惡之徒身上,為享受那些甜言蜜語、邪情私慾,一輩子背負破壞別人家庭的罵名,成了可恥的第三者,那我活著還有尊嚴嗎?我還算是一個信神的人嗎?那不是羞辱神、背叛神嗎?想到這兒,我感到後怕,差點一失足成千古恨。於是,我下定決心與張總斷絕來往,放下肉體利益,實行真理滿足神,絕不上撒但的當!後來,張總再跟我套近乎時,我有意識地躲避他,他給我發短信,我也不回覆……他好像意識到我在疏遠他,就故意找各種理由吩咐我給他辦事,但我與他保持距離,不再跟他閒聊,只是把分內的工作做好。感謝神!當我有意識地遠離這些惡事的時候,張總看到陰謀沒有得逞,他也不好意思再來打擾我,我從心裡感謝神保守了我,讓我遠離這些撒但的誘惑。

 

相關內容

  • 職場見證:做誠實人真好
     
    職場見證:做誠實人真好

    神一直感動我向他回轉,引導我實行真理做誠實人,當我按神的話實行,實實在在地做人,本本分分地做生意時,就得到了神的帶領與祝福。在這樣的經歷中,我看到神的心意就是為了拯救我,帶領我走上人生正道,不被撒但繼續玩弄,我從心底裡感謝神對我這樣的愛與拯救。以後,我一定要按神的話實行做誠實人,活出真正人的樣式來滿足神、見證神!

  • 職場見證:一招 輕鬆應對工作失誤
     
    職場見證:一招 輕鬆應對工作失誤

    工作中我們都想把事情做好,但難免又會有出錯的時候。當犯了錯後實話實說擔心被炒魷魚,可迴避不說,心裡又憋屈不釋放。那我們該如何面對工作中的失誤,獲得輕鬆、釋放呢?請看……

  • 一句真話值千金
     
    一句真話值千金

    神的話明確地教我怎樣說話、怎樣做誠實人,此時此刻我感到神就在我身邊鑒察我,這事臨到也是神對我的檢驗,看我能不能背叛撒但,實行真理,為神站住見證。於是,我果斷地對朋友說:「我不敢保證這個項目是真是假,不過,天上不會掉餡餅,你還是小心行事。」最後……

  • 職場見證:坦然面對工作中的失誤 竟得到意外收穫(有聲讀物)
     
    職場見證:坦然面對工作中的失誤 竟得到意外收穫(有聲讀物)

    每個人在工作中都不免出現各種差錯,為了不被老闆罵,不遭到同事的議論,我們常常會選擇極力地掩蓋事實真相,推卸責任,雖然內心會懷著幾分忐忑,但依然會不自覺地這樣做,田霖也是如此。後來,她在神話語的帶領下,終於衝破了臉面、地位的束縛,得到了意外的收穫。請看她是如何坦然面對工作中的失誤的,相信她的經歷一定會讓你得著益處!

 

 

 

什麼是真實的順服神?

對於每一個真心信主的人來說,都希望自己是一個真實順服神、蒙神稱許的人。

因此關於什麼是真實的順服神這方面的真理成了我們必須要了解和掌握的......

回想主耶穌作工時,百姓認為那些文士、祭司長是神所命定的,順從文士、祭司長就是順服神,所以文士、祭司長不接受主耶穌作的救贖工作,這些百姓也跟著不接受;文士、祭司長怎樣造謠、毀謗,他們也附和;文士、祭司長怎樣定罪、褻瀆主耶穌,他們也隨從。最終遭到神的定罪與懲罰!

而彼得他們信神就不一樣了,他們凡事都根據主的話,把主的話當成了他們的座右銘,無論在什麼樣的環境中都不否認神,就如使徒行傳5章28至29節記載說:『我們不是嚴嚴地禁止你們,不可奉這名教訓人嗎?你們倒把你們的道理充滿了耶路撒冷,想要叫這人的血歸到我們身上!』彼得和眾使徒回答說:『順從神,不順從人,是應當的。』從這經文中看到彼得他們不隨從人,而是順服主的人。」因著他們的順服最終得著了神的救恩,蒙神喜悅!

因此,這讓我們看到真實順服神的人是指跟隨神的現時作工,順服實行神現實的說話,能夠守住神的誡命,在凡事上都尋求神的心意,按照神的話去實行,絕對順服聖靈的作工引導,最終成為實行真理、遵行神旨意的人,這才是真實順服神的人,才能得著神的救恩。

書上說:「跟隨神最主要的就是一切都根據神現實的說話,無論是追求生命進入,還是追求滿足神的心意,都是圍繞神現實的說話。若是你所交通的、你所追求進入的不是圍繞神現實的說話,你就是神話以外的人,絕沒有聖靈的作工。……能跟上聖靈現時的作工,跟上神的腳蹤,神帶領到哪你就跟到哪,這樣的人就有神的祝福。那些沒跟上聖靈現時作工的人,他們沒進入神話語的作工之中,他們作工再多,受苦再大,跑的路再多,也都不算數,神不會稱許他們的。

……所謂跟上聖靈作工就是指人明白神現時的心意,而且能夠按著神現時所要求的去做,能夠順服跟隨今天的神,按著神最新的說話去進入,這才是跟上聖靈作工的人,也是在聖靈流中的人。這樣的人不僅能蒙神的稱許,能看見神,而且能從神最新的作工中認識神的性情,從最新的作工中認識人的觀念、人的悖逆,認識人的本性及實質,而且能在事奉之中逐步得著性情的變化,這樣的人才是能夠得著神的人,才是真正找著真道的人。」

54517336_1240488312765815_1411264749533921280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人間過客 的頭像
    人間過客

    a118390的部落格

    人間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