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會電影《那城必將傾覆》精彩片段:宗教巴比倫必在神烈怒中倒下 
  宗教界瘋狂抵擋定罪全能神,惡行累累,已經成為與神為敵的撒但陣營,宗教巴比倫大城必在神烈怒中倒下!啟示錄預言說:「哀哉!哀哉!巴比倫大城,堅固的城啊,一時之間你的刑罰就來到了。」(啟示錄18:10)全能神說:「我們都相信神要作成的事是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種勢力都無法攔阻的,而那些阻撓神作工、抵擋神說話、攪擾破壞神計劃的終會得到神的懲罰。一個人抵擋神的作工,神會將這個人打入地獄;一個國家抵擋神的作工,神會將這個國家毀滅;一個民族起來反對神的作工,神會讓這個民族在地球上消失,不復存在。」(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https://reurl.cc/omR2l
57226547_2672155296160243_3634287560781463552_n.jpg
 
 
 

放下金錢 我終於踏上了幸福的旅程

25
 
 

 

俊 潔

曾經,我以為擁有了金錢,過上人上人的生活就會幸福,為此我拼命地賺錢,可當我身住豪宅得到人的羨慕、高看時,卻被病痛折磨得夜夜難眠。多少個夜晚,我躺在床上痛苦地問自己:「難道這就是我為金錢付出一切而得到的結果嗎?這就是我一直追求的幸福嗎?」我感到很悲涼,凝望著窗外漆黑的夜空,往日的記憶像開了閘的洪水湧現在腦海……https://reurl.cc/WzxX5

貧窮遭親戚白眼 甚心寒

丈夫家很窮,我們結婚時的新房都是用泥巴牆的豬圈改修的,下雨天屋內四處漏雨,吃的僅是玉米、紅薯等粗糧。我懷孕時,擔心營養不良影響胎兒的發育,就和丈夫去親戚家借點穀子,沒想到居然遭到親戚的白眼與譏笑,我只能抹著眼淚和丈夫空手而歸。我感到特別寒心,同時自尊心也備受打擊,更讓我看到了這個社會的現實,人們常說「金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這話一點都不假啊!金錢的多少決定了我們生活的品質,更決定了我們在人群中的身分與地位,有錢就會被人高看,就能挺直腰板做人,沒錢只能生活在社會的最底層被人瞧不起,連親戚朋友都譏笑、貶低,甚至遠離。那天晚上,我就和丈夫商量怎樣儘快脫貧致富,過上有錢人的生活,讓所有看不起我們的人都刮目相看。

拿命換錢的日子 真是苦

當我看到倒賣糧食能賺錢時,就與丈夫在農閒時一人騎一輛老式加重自行車,分別帶上兩三百斤的大米跑到一百多里外的省城,以八十斤大米換一百斤玉米的行情交換,再轉手賺點差價錢。我們每天凌晨三點就出門,回到家時已是晚上近十點了,一晚僅睡兩三個小時。白天跑路瞌睡了就喝濃茶提神兒,餓了吃涼饅頭,渴了就到路邊的人家要點涼水喝,生活全然沒有了規律。雖然很苦、很累,但一天下來我們能賺當時一般職工半個多月的工資,看著掙到手的錢我很高興,就想照這樣下去不久我們就能脫貧,為了賺更多的錢,再苦再累我也忍著,哪怕生完孩子身體還沒完全恢復,我也照常和丈夫一起去倒賣糧食。為了儘快發家致富,我們又做起了臘肉、水果、賣鞋等買賣,還承包土地種菜賣,只要我聽到哪種生意賺錢快,就會想辦法嘗試著去做。正當我為掙錢忙得不可開交時,我的身體卻出現了各種毛病,腰痛、肩頸痛、頭暈頭痛、胃病接踵而來,可為了不耽誤賺錢,我只是吃點止痛藥來控制病情,就繼續像往日一樣不停地忙碌著……

幾年後,我在村裡蓋起了樓房,周圍人都羨慕不已,但我並不滿足,還想在城裡買房,為此我更加努力地賺錢。終日奔波勞累使我的病情越來越嚴重,直到有一天我騎著車暈倒在了路上。去醫院檢查後,醫生說我得了重度子宮脫垂、多發性子宮肌瘤,需要手術治療,就這樣我迫不得已才住進了醫院。但在做完手術住院期間,我還計劃著出院後要投資某個賺錢快的項目……

後來,我在省城做起了銷售、維修機械的生意。當時生意非常好,我每天七點吃完早飯就開始忙著為顧客調試機器、修機器,一直忙到下午四五點才能再吃飯。時間長了,我的胃痛得一頓只能吃幾口飯,頭也暈,可當看到每天幾百甚至上千元的收入時,我就忘記了痛苦,覺得只要能掙到錢,受多少苦都值得。https://reurl.cc/WzxX5

拿錢換命的日子 夜難眠

就這樣不辭勞苦地打拼幾年後,我在城裡買了豪車、豪宅,還有幾間店鋪對外出租。我出入一副老闆的行頭,走起路來昂首挺胸,昔日瞧不起我的親戚朋友都主動來巴結我,我的虛榮心得到了極大滿足,終於可以挺直腰板做人了,我覺得只有這樣活著才有尊嚴!

正當我享受金錢帶來的喜悅時,我的身體再次出現了狀況。我整宿整宿睡不著,整天頭暈腦脹、四肢疼痛,走路都很困難,手痛得連碗都端不起,吃點東西胃就反酸,稍不注意就感冒,洗頭、洗澡也需要人幫忙,生活完全不能自理。去醫院檢查後,醫生說我患了十二指腸潰瘍、嚴重貧血、嚴重肩頸炎、腰椎間盤突出、坐骨神經痛等病。經中、西醫結合治療,我花了十多萬元病卻沒有一點兒好轉,我的體重從一百二十斤驟減到九十多斤。無奈之下,我不得不把自己一手經營起來的生意全權交給女兒、女婿打理。可令我沒想到的是,孩子、丈夫每天都忙於工作,根本沒有時間關心我,我感到特別淒涼、心痛、委屈,現在雖然家境富裕了,但家人的感情卻淡薄了,我整天被病痛折磨得夜夜難眠,不禁自問:「為什麼我有錢了卻更痛苦、無助,怎麼一點也感受不到幸福呢?我拼命地掙錢到底是為了什麼?」但沒有人能告訴我答案,我只能把心酸、痛苦、無助化為淚水……

痛哭流淚

 

痛苦無助 神愛臨到

就在我不知該怎樣面對以後的生活時,一個姊妹給我傳了神的末世福音,我聽到《神在尋找你的心你的靈》這首神話語詩歌:「當你感覺到疲憊時,當你稍稍感覺這個世間的一份蒼涼時,不要迷茫,不要哭泣,全能神——守望者隨時都會擁抱你的到來。他就在你的身邊守候,等待著你的回轉,等待著你突然恢復記憶的那一天:知道你是從神那裡走出來的,不知什麼時候迷失了方向,不知什麼時候昏迷在路中,又不知什麼時候有了『父親』,更知道全能者一直都守候在那裡等待著你的歸來已經很久很久。他苦苦巴望,等待著一個沒有答案的回答。他的守候是無價的,為著人的心,為著人的靈。或許這個守候是無期限的,又或許這個守候已到了盡頭,但你應該知道,如今你的心、你的靈究竟在何處。」(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神的話如一股暖流溫暖著我的心,我感動得直流淚,原來神一直守候在我身邊,我不是孤單的。想想這些年,我為了過上有錢人的生活拼命賺錢,可是錢掙到了,生活水平也提高了,我卻落得一身病,活得痛苦不堪。當我需要家人關心、陪伴時,他們卻只顧忙工作,根本無心理我,我心裡的苦沒處傾訴,感到好無助、好淒涼。只有神知道我所承受的苦楚,藉著姊妹給我傳福音,使我聽到神的聲音,得著神話語的安慰、扶持,享受到神對我的愛與眷顧。我這才知道原來神早已來到人間發表話語作工拯救人,只是這些年我一直為掙錢奔波忙碌,根本無心思考人是從哪裡來的,我們這一生到底該怎麼活著才有意義,我讓神等得太久了。如今,我聽見了神慈母般的呼喚,我不願再讓神等待,我要回到神的身邊。

姊妹還跟我交通說:「宇宙萬物都是神造的,我們人也是神造的,起初,人類的始祖亞當、夏娃聽神的話、順服神,有神的看顧保守,他們沒有憂傷痛苦、勞苦愁煩,在伊甸園中幸福地生活著。但後來亞當、夏娃被撒但引誘,吃了神吩咐不可吃的善惡樹上的果子,遠離神、背叛了神,失去了神的看顧保守,活在了撒但的權下,才有了勞苦愁煩。神不忍心看著他親手造的人類被撒但愚弄、苦害,末世神道成肉身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來潔淨我們的敗壞性情,帶領我們脫離一切的痛苦、罪惡,最終能蒙神拯救,活在光明中。只要我們真心信靠神,多讀神的話,就能從神的話中明白真理,認識神是怎麼拯救人的,撒但是怎麼敗壞人的,我們人到底為什麼活著,人該怎樣活著才有價值、有意義,等等。當我們明白真理能看透事了,凡事都按神的話實行,我們就不會活在痛苦中了。所以,無論我們有哪方面的難處、問題,都可以懇切地向神禱告尋求,相信神會幫助、帶領我們渡過難關的。」我眼含著淚,激動地點了點頭,並對姊妹說我願意好好讀神的話,信靠神擺脫為錢賣命的痛苦生活。

原來金錢是裹著糖衣的毒藥

之後,我常常與弟兄姊妹一起聚會讀神的話,交通對神話語的領受認識,唱詩歌讚美神,我內心充滿了平安喜樂,不再感到孤獨了。我還常常把這些年為賺錢打拼的心酸和痛苦向神訴說,也很想知道為什麼自己有了錢卻依然過得不開心、不幸福。一天,我看到神的話說:「『有錢能使鬼推磨』,這是撒但的哲學,在人類當中,在任何一個社會當中,這句話都很盛行,能說成是潮流,因為這句話灌輸在每一個人的心裡,裝在每一個人的心裡。人從一開始不接受到人聽著習以為常,以至於當自己接觸現實生活的時候,人逐漸默認了這句話,認可了這句話的存在,到最後自己同意了這句話的存在,這個過程是不是撒但敗壞人的過程?……那撒但用這樣的潮流敗壞給人的東西在人身上都有哪些表現呢?你們是不是認為在這個世界上沒有錢活不下去,沒有錢日子一天也過不下去呢?人有多少錢地位就多高,人有多少錢就多尊貴,沒錢的人腰板就不硬,有錢的人地位也高了,腰板也硬了,說話也可以大聲了,可以囂張地活著了。這句話、這個潮流帶給人的是什麼呢?好多人是不是為了掙錢不惜一切代價呢?……就是說,這句話已經左右了你的行為,左右了你的思想,你寧可被這一句話左右你的命運,也不願意放下這一切。人能這麼做,人能被這一句話左右,被這一句話擺佈,這是不是撒但敗壞人達到果效了?這是不是撒但的哲學、撒但的敗壞性情在你心裡扎根了?你這麼做,撒但是不是達到目的了?(是。)」(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五》)

揣摩著神的話,我認識到撒但就是利用金錢來引誘人、敗壞人,使我們深陷金錢的漩渦無力自拔,活得痛苦不堪。撒但藉著國家政府以及名人偉人的言論,給我們灌輸「金錢至上」「金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人為財死,鳥為食亡」「有錢能使鬼推磨」等撒但的邏輯法則,使我們從小就樹立了錯誤的人生觀、價值觀,都特別崇尚金錢,崇尚物慾,認為有了錢就能過上人上人的生活,擁有幸福人生,得到人的羨慕、高看,錢成了我們生存的依靠、活著的資本。很多人為了金錢,常年奔波忙碌、不辭勞苦,甚至甘願拿健康和生命換金錢。想當初我家境貧寒,人都看不起我們,尤其遭到親戚的白眼與歧視後,我更覺得沒錢就是活得沒有一點兒尊嚴,那時我從心裡認可、接受了這些撒但邏輯法則,並立志一定要掙大錢,脫貧致富,讓那些看不起我的人都刮目相看。於是,我起早貪黑地拼命勞作,飢一頓飽一頓,生完小孩都顧不上休息,病了也不捨得花時間去治療,甚至暈倒在路上,動了手術後仍不醒悟。一番努力後,我雖如願地開上了豪車,住上了豪宅,過上了人上人的生活,也贏得了別人的羨慕、高看,但我的身體卻徹底累垮了,就連生活都不能自理,身心承受著巨大的痛苦,感覺不到絲毫的幸福。此時我才明白,我能為錢捨命,活得如此痛苦,都是因我憑撒但的邏輯法則活著導致的後果。撒但給我們灌輸這些錯謬的言論,目的就是想要把我們引向崇尚金錢的歧途,讓我們甘願淪為錢財的奴隸,最終被它吞吃。我越想越感到後怕,看到我們人沒有真理只能被撒但迷惑、苦害,真是太可憐、太危險了!若不是來到神的面前,我差點就成了撒但的「盤中餐」,被撒但愚弄、苦害死都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呢。感謝神!藉著神話語的揭示,我對撒但利用金錢迷惑、殘害人的手段與險惡用心有了分辨,同時也看到神發表話語拯救我們的良苦用心,我願意從心裡棄絕撒但的邏輯法則,不再繼續被它迷惑、殘害,我要好好信神,追求真理,活在神的看顧保守之中。https://reurl.cc/WzxX5

神祝福 身體漸好轉

接下來,我積極參加教會生活,弟兄姊妹考慮到我腿痛走路困難,就來我家聚會。當我在生活中臨到難處時,弟兄姊妹就結合他們對神話語的經歷認識交通神的心意、要求以及實行的路途,聽後我對神的話有了新的認識,也對實行的路途更加透亮了,我的難處也隨之解決了……我感受到了弟兄姊妹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愛與體貼,我知道這都是來自神的愛,這是多少錢財、物質的享受與別人的高看都無法代替的。我體會到了神愛的溫暖,我的心情好了很多,身體狀況也逐漸好轉,睡眠從一晚睡一個多小時到現在一晚能睡七八個小時,胃病好了,肩頸痛減輕了,也能正常走路了,整個人的精神狀態都好了起來。最主要的是我每天享受著神話語的澆灌供應,明白了神拯救人的心意,心靈有了依靠,也有了歸屬,我感到特別踏實平安!

心情釋放,明白神心意

 

勝過撒但試探 心靈釋放自由

一天,一朋友打來電話約我一起做保健品生意,並說:「你身體恢復得這麼好,何不藉此做廣告去推銷保健品,充分利用你之前生意上的人脈關係,只要動動嘴、動動腿就能輕鬆賺錢,這不正是賺錢的好機會嗎?你不用馬上回答我,考慮好了再給我回話。」掛了電話,我心裡不由得翻騰了起來:「朋友說的不無道理,若充分利用我生意上的人脈關係,不需要付多少代價就能輕鬆賺錢,這的確是個好機會啊!」但又想到我之前拼命地掙錢,結果不但沒有擁有幸福,反而換來了一身病痛,若不是神的拯救之手臨到我,說不定我現在連命都沒有了,我能有今天全是神的恩待,難道我還要走回頭路嗎?此時,我想到神的話說:「人就是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什麼益處呢?人還能拿什麼換生命呢?」(馬可福音8:36-37)「人花費畢生的精力都在與命運抗爭,一生都忙碌於養家糊口、穿梭於功名利祿之間。人寶愛的是親情、金錢與名利,人把親情、金錢與名利看為一生中最有價值的東西,儘管人都埋怨命運多舛,但人還是把『人為什麼活著,人當怎樣活著,人活著的價值與意義』這些人最該明白與探求的問題置於腦後,一生無論多少年只為追求名利而奔波,直到人的青春不再,直到兩鬢斑白,直到容顏老去,直到人意識到名利不能阻擋人衰老的步伐,金錢填補不了人心靈的空虛,直到人明白誰都不能逃脫生老病死的規律,直到明白誰都不能擺脫命運的安排。……人在物質世界所得的名或利給了人暫時的滿足感,給了人一時的快慰,給了人心靈踏實的假象,讓人迷失了方向,所以,在茫茫人海中掙扎,渴求得到安息、得到安慰、得到心靈的寧靜的人被一層又一層的浪濤席捲著,當人還不知道自己從何而來、為何活著、將往何處去等等這些人最該明白的問題的時候,人便被名利引誘、迷惑、控制,一去不回頭,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在不經意間人就這樣送走了一生的黃金期。」(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

神的話使我更加明白了,不管我們擁有多少錢財,肉體享受得多好,生活多安逸,也都是虛空毫無價值的,我們追求這些只能被撒但繼續愚弄、苦害,最後走向滅亡,根本不會擁有真正的幸福。回顧自己一路走來的辛酸歷程我看清了,金錢可以買到豪宅、豪車,卻買不到幸福美滿的家庭;金錢可以買到營養品、保健品,卻買不回健康;有錢可以得到別人的高看,卻得不到心靈的踏實與快樂。再看看身邊的人:我的鄰居是國家幹部,有錢有權,可不到六十歲就得了糖尿病、肝癌,最終他擁有的金錢、地位也沒能留住他的性命;我朋友的同事在政府部門上班,還開了個榨油廠,正當他賺得盆滿缽滿時,四十多歲就患上了肝癌,最終也是撒手人寰……類似這樣的事不勝枚舉,從中看到,金錢就是身外之物,生不帶來、死不帶去,金錢不能讓我們擺脫任何的痛苦,更救不了我們的性命,金錢帶給我們的只是暫時的肉體享樂,但最終只會把我們引入死亡的深淵。今天是神把我從金錢的漩渦中救了出來,更是神的憐憫與恩待我才有了今天的健康與喜樂,若我再回頭走追求金錢的老路,那不是又回到撒但的權下了嗎?感謝神話語帶領我識破了撒但的詭計,我不願再做金錢的奴隸,於是我毅然回絕了朋友的邀請。那一刻,我感到從未有過的釋放與踏實。

體會幸福真諦

後來,我又看到神的話說:「人如果認識神有真理了,那才是活在光明中,人的世界觀、人生觀轉變了才是根本的變化。人有了人生的目標憑真理做人,絕對順服神憑神話活著,心靈深處感覺踏實亮堂,心裡沒有一點黑暗,完全釋放自由地活在神面前,這才獲得了真正的人生,是有真理的人。另外,你所有的真理是從神話中來的,從神那兒來的,整個宇宙萬物的主宰——至高的神稱許你,說你是真正的人,你真正活出人生了,這不是最有意義的嗎?這就是有真理的人。」(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追求真理才能達到性情變化》)

看完神的話我十分感慨:是啊,信神追求真理,能為神花費,最終能得著真理這才是人生最大的事,也是最幸福的事,這樣活着才最有價值、最有意義!以往我認為只要有錢了,能住豪宅、開豪車、穿名牌,得到人的羨慕、高看就是幸福,可當我真正擁有這些後,並沒有得到預期的幸福,反而因勞累過度遭受病痛的折磨,真是生不如死。自從我來到神的面前,藉著讀神的話明白了一些真理,對撒但利用金錢敗壞我們的手段有了分辨,也看透了追求金錢只能越來越虛空,沒有任何的價值與意義,我才從金錢的沼澤地拔出了雙腳,釋放自由地活在了神面前,我的病痛逐漸減輕,精神狀態也越來越好。我真實感受到神才是我們人真實的依靠,神的話才是我們人生道路上的方向與航標,我們只有來到神面前,讀神的話明白真理,盡好受造之物的本分,在經歷中追求認識神的主宰,順服神的擺佈安排,才能徹底擺脫撒但的敗壞、苦害,活在神的看顧與保守中,心靈深處才有踏實平安、自由釋放,這才是真正的幸福。感謝神帶領我放下金錢的誘惑,終於踏上了幸福的旅程……https://reurl.cc/WzxX5

 

相關內容

  • 基督徒心聲——我不再做金錢奴了
     
    基督徒心聲——我不再做金錢奴了

    想到我從小到大一直受「金錢至上」「不管黑貓白貓,逮住老鼠就是好貓」等這些撒但毒素灌輸、侵蝕,我的良心一點點被扭曲,我認為有錢就能擁有一切,就能讓人高看。撒但的鬼話左右了我的思想與行為,使我任由它擺佈、玩弄,身不由己地為著錢財而活,甚至淪為金錢的奴隸。為了掙錢我由原來的老實、本分變成了圓滑詭詐的買賣人,漸漸地失去了做人的尊嚴和人格,也活得越來越痛苦黑暗。

  • 一樣的生意 不一樣的經商之道(上)
     
    一樣的生意 不一樣的經商之道(上)

    許軍家的裝飾公司前來訂貨的人絡繹不絕,有普通老百姓,有建築公司採購員,甚至還有電話預約要求上門安裝門窗的客戶……員工們樂此不疲地給顧客介紹著裝修材料,許軍則在接聽顧客的電話,約定裝修時間,他的臉上始終掛著微笑。掛了電話,許軍看著店裡顧客滿意的笑容,看到現在如此紅火的生意,他深知這一切都是神的恩待。想著想著,許軍不禁陷入了沉思……

  • 告別那段拿命換錢的日子
     
    告別那段拿命換錢的日子

    錢財都是身外之物,病痛臨到的時候再多的錢也救不了我們的命,也不能減輕我們的一點痛苦。撒但就是利用金錢、名利來引誘我們,抓住我們的貪婪之心,使我們不能順服神的主宰,還硬著頸項與神對抗,遠離神的看顧保守,被它控制、踐踏、苦害。

  • 深陷錢潭 誰能救我(上)(有聲讀物)
     
    深陷錢潭 誰能救我(上)(有聲讀物)

    她受「金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的思想支配,不辭勞苦地拼命掙錢,甚至為了掙錢都無心信神,直到被病魔折磨得奄奄一息時,才終有覺悟。那麼是誰將她從錢財的泥潭中拯救出來的呢?請看本文!

 

全能神話語朗誦《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選段三)
全能神說:「神的權柄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是存在的,無論在什麼情況下神都按著他的心思、按著他自己的意思主宰安排著每一個人的命運,主宰安排著萬物,這事不會因著人的改變而改變,不以任何人的意志為轉移,也不以任何時間、空間、地理的變動而變動,因為神的權柄是神自身的實質。人能否認識、接受神的主宰,能否順服神的主宰,這絲毫改變不了神主宰人類命運的事實,也就是說,不管人對神的主宰是什麼樣的態度,根本改變不了神主宰人類命運、主宰萬物的事實。即便你不順服神的主宰,你的命運依然在神的主宰之下;即便你認識不到神的主宰,神的權柄依然存在。神的權柄與神主宰人類命運的事實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也不以人的喜好、人的選擇而改變。神的權柄無處不在、無時不在、無刻不在,天地廢去,他的權柄卻永不廢去,因為他是神自己,他擁有獨一無二的權柄,他的權柄不受任何人事物、空間、地理的轄制與限制。無論何時神都在一如既往地施行著他的權柄,彰顯著他的大能,繼續著他的經營工作,主宰著萬物,供應著萬物,擺佈著萬物,任何人都不能改變,這是事實,這也是亙古不變的真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觀看更多:https://pse.is/GEVBA 
📱歡迎下載 全能神教會App 手機、平板隨時閱讀神的話語,使您找著與神親近的路途!
https://tr.kingdomsalvation.org/android-app.html 

58420009_322586695103461_1564699380986937344_n.jpg

 
 
Hello, friends! The Book of Revelation in the Bible predicts there will be 144,000 overcomers, but do you know how these overcomers come into being? Do you know why the Chinese Communist government works frantically to suppress and persecute Christians? What does this have to do with God making the overcomers? Almighty God says, “Those who God refers to as overcomers are those who are still able to stand witness, maintain their confidence, and their devotion to God when under the influence of Satan and under siege by Satan, that is, when within the forces of darkness. If you are still able to maintain a heart of purity and your genuine love for God no matter what, you stand witness in front of God, and this is what God refers to as being an overcomer” (The Word Appears in the Flesh). We invite you to watch this program, which presents the true experiences of persecution at the hands of the CCP government suffered by Chinese Christians and how they overcame Satan’s influence and bore resounding witness through reliance on God.
https://reurl.cc/aEqL4
58404729_2664988696860863_3502620016858103808_n.jpg
 
頌讚主已顯現人間 讚美合唱 第十四輯 
合唱曲目: 
1.《基督的實質是神》 
2.《道成肉身的神對人類至關重要》 

        基督的實質是神 
  神道成肉身的稱呼是基督,所以將能賜給人真理的賜給人真理的基督稱為神,這一點也不過分。因為他有神的實質,他有神的實質,他有人所不能達到的神的性情與作工智慧,而那些不能作神的工作卻自稱為基督的人卻自稱為基督的人才是冒牌貨。所謂的基督不僅僅就是神在地上的彰顯,而是神在地上開展工作完成他在人中間作工的特有的肉身。這肉身不是任何人不是任何人都能代替的,而是足可足可擔當神在地上的工作的肉身,是可以發表神性情的肉身,是足可以代表神的肉身,是能供應人生命的肉身,是能供應人生命的肉身。那些假冒基督的人早晚都會倒下的,因為他們雖稱基督卻絲毫不具備基督的實質,所以神說真假不是不是人能定規的,而是由神自己來作回答,由神自己來作決定。這樣,你若真的想尋找生命的道,你首先得承認神是來在人間作賜人生命之道的工作,而且是末世來在人間賜給人生命之道的。不是以往而是今天,不是以往而是今天。 
  神道成肉身的稱呼是基督,所以將能賜給人真理的賜給人真理的基督稱為神,這一點也不過分。因為他有神的實質,他有神的實質,他有人所不能達到的神的性情與作工智慧,而那些不能作神的工作卻自稱為基督的人卻自稱為基督的人才是冒牌貨。所謂的基督不僅僅就是神在地上的彰顯,而是神在地上開展工作完成他在人中間作工的特有的肉身。這肉身不是任何人不是任何人都能代替的,而是足可足可擔當神在地上的工作的肉身,是可以發表神性情的肉身,是足可以代表神的肉身,是能供應人生命的肉身,是能供應人生命的肉身。那些假冒基督的人早晚都會倒下的,因為他們雖稱基督卻絲毫不具備基督的實質,所以神說真假不是不是人能定規的,而是由神自己來作回答,由神自己來作決定。這樣,你若真的想尋找生命的道,你首先得承認神是來在人間作賜人生命之道的工作,而且是末世來在人間賜給人生命之道的。不是以往而是今天,不是以往而是今天。這樣,你若真的想尋找生命的道,你首先得承認神是來在人間作賜人生命之道的工作,而且是末世來在人間賜給人生命之道的。不是以往而是今天,不是以往而是今天。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道成肉身的神對人類至關重要 
  伴唱:這個肉身之所以對人類太重要,是因為他是人,更是神,是因為他是人,更是神。 
  1 道成肉身的神之所以能作到之所以能作到人作不到的工作,就是因為他的內裡實質並不同於任何一個人,他能拯救人是因為他的身分並不同於任何一個人。這個肉身之所以對人類太重要,是因為他是人,更是神,因為他能作一個平凡的肉身中的人一個平凡的肉身中的人作不了的工作,因為他能拯救與他一同生活生活在地上的敗壞的人。 
  2 同樣是人,道成肉身的神對人類來說則比任何一個有價值的人更為重要,就是因為他能作神的靈作不了的工作,他比神的靈更能作神自己的見證,他比神的靈更能徹底得著人類,因此這個肉身雖普通正常,但說起他對人類的貢獻、對人類生存的意義對人類生存的意義那就寶貝多了,這個肉身的實際價值與意義是任何一個人都不可估量的。肉身雖然不能直接毀滅撒但,但他能以作工的方式來征服人類、打敗撒但,使撒但徹底服在他的權下,使撒但徹底服在他的權下。 
  3 正因為神道成肉身,所以他能將撒但打敗,也能拯救人類。他不直接毀滅撒但,而是道成肉身來作工征服撒但敗壞的人類,這樣能更好地在受造之物中間作他自己的見證,也能更好地拯救被敗壞的人。神道成的肉身打敗撒但(打敗撒但)比神的靈直接毀滅撒但(直接毀滅撒但)更有見證、更有說服力,更有見證、更有說服力。肉身中的神更有利於人對造物主的認識,更能在受造之物中作他的他的見證。肉身中的神更有利於人對造物主的認識,更能在受造之物中作他的見證,作他的見證。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敗壞的人類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
https://reurl.cc/rkrVN
擷取!.JPG
 
 
基督教舞蹈《基督的國度是溫暖的家》 
一 
基督的國度是我溫暖的家,神子民共同擁有它, 
基督在教會中行走說話,與神子民同生活同起居。 
這裡有神話語的審判刑罰,還有聖靈作工伴隨, 
是神話的澆灌供應帶領,使我們生命得以長大, 
這裡是基督掌權基督掌權的國度,是公平公義的天下。 
二 
基督的國度是我溫暖的家,神子民心裡戀慕它, 
神的話語在教會掌權,憑真理行事心尊基督為大, 
再沒有勾心鬥角、爾虞我詐,不用設防,不用害怕。 
基督是人心靈的心靈的歸屬,從此我不再流浪天涯, 
這裡是人類嚮往的神的國度,是人類的安寧之家。 
三 
基督的國度是我溫暖的家,神子民共同珍惜它, 
在這裡我經歷了神的審判、試煉, 
敗壞性情得著潔淨變化。 
這裡有我的歡聲笑語、我成長的故事, 
還有我跟神的悄悄話, 
這裡有我難忘的回憶難忘的回憶, 
記載著神所付出的心血代價, 
這裡的每一件事都讓我感動,赤誠真情難以表達。 
末世基督可愛的良人,可愛的良人, 
是你給了我們一個溫暖的家。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https://reurl.cc/3yxZj
maxresdefault - 2019-04-30T100208.602.jpg
 
 
主耶穌釘十字架完成拯救工作了嗎 
主內很多弟兄姊妹認為主耶穌在十字架上說「成了」,說明神的全部工作結束了,神不會再作新工作了。這樣領受對不對呢?主耶穌釘十字架真的完成全部的拯救工作了嗎?
 

主耶穌釘十字架完成拯救工作了嗎

王姊妹:

你好!你來信談道:「我認為主耶穌被釘十字架斷氣之前說『成了』,這就說明神拯救人的工作已經全部結束了,我們已經蒙神拯救,神不會再作新的工作了。……」

針對這個問題,我談點自己的領受。

其實,主耶穌在十字架上說「成了」也是單指他釘十字架的工作完成了,因為主耶穌道成肉身的主要工作就是釘十字架,即以一個聖潔、無罪的肉身作為贖罪祭釘在十字架上,把人從撒但手中贖回來,使人罪得赦免。也就是主耶穌完成了神計劃要完成的一步贖罪的工作。另外,主耶穌在作工期間也預言他以後還有工作。所以說,主耶穌在十字架上說「成了」並不是指神拯救人類的全部工作作成了說的。https://reurl.cc/p85ol

主耶穌, 十字架, 救贖

我們都知道,自從人類被撒但敗壞後,神便開始作拯救人類的工作,他要把我們人類從撒但權下拯救出來,使人類恢復成神起初造人的模樣。當人類完全脫離了撒但權勢、罪得潔淨了,就是神的經營工作全部結束之時,也是神與人一同進入安息之日。

神要成就這個工作就需要根據人類的發展,有計劃、有步驟,分時代、分階段地來完成他拯救人類的整個經營工作。首先,神藉摩西頒布律法,要求人守律法,讓人知道怎樣在地上生活,同時還讓人知道什麼是犯罪;然後,神又根據人類的需要結束了律法時代開闢了恩典時代,即主耶穌道成肉身親自作工,為人醫病趕鬼,賜給人不盡的恩典,最後被釘在十字架上,作贖罪祭將人類從罪中贖回來,人只要信主、向主認罪,就能罪得赦免。雖然我們的罪得赦免了,但我們的罪性依然存在,仍過著白天犯罪、晚上認罪的生活,沒法擺脫罪的捆綁,正如保羅所說:「……立志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羅7:18)經上還記著說:「你們要追求與眾人和睦,並要追求聖潔;非聖潔沒有人能見主。」(來12:14)我們還活在罪中,身上滿了污穢敗壞,還沒有資格進神的國。

我們看到聖經上說:「他曾救我們脫離那極大的死亡,現在仍要救我們,並且我們指望他將來還要救我們。」(林後1:10)「你們這因信蒙神能力保守的人,必能得著所預備、到末世要顯現的救恩。」(彼前1:5)「像這樣,基督既然一次被獻,擔當了多人的罪,將來要向那等候他的人第二次顯現,並與罪無關,乃是為拯救他們。」(來9:28)從這幾節經文中我們可以看出,神為了把我們徹底從撒但的權下拯救出來,末世神還要作一步工作,使我們達到被神潔淨蒙神拯救。所以,主耶穌說「成了」並不代表神的拯救工作全部作成了,只是代表神在恩典時代的救贖工作作成了。由此可見,神拯救整個人類的工作還沒完成。我們還需要神來作一步徹底潔淨、變化我們的工作,不然我們都不配見主面,更談不上蒙拯救了。https://reurl.cc/p85ol

在此,我們看兩段神的話吧,神的話說:「人雖然都經過了救贖,人的罪都得著了赦免,這只能說神不記念人的過犯,不按著人的過犯來對待人,但人活在肉體之中沒有脫離罪,只能是繼續犯罪,不斷地顯露撒但的敗壞性情,這就是人所過的不斷地犯罪,也不斷地得著赦免的生活。多數人都是白天犯罪,晚上認罪,這樣,即使贖罪祭對人來說永遠有效,也不能將人從罪惡中拯救出來,這只是完成了拯救工作的一半……」「所以,那步工作作完之後,還有一步審判刑罰的工作,這步就是藉著話語來潔淨人,來達到讓人有路可行,這步若再趕鬼那就沒有果效、沒有意義了,因為人的罪性不能脫去,只停止在罪得赦免這個基礎上。藉著贖罪祭人已經罪得赦免了,因為十字架的工作已經結束,神已勝過撒但,但是人的敗壞性情還在人裡面存在,人還能犯罪抵擋神,神並沒有得著人類。所以這步用話語來揭示人的敗壞性情,讓人按著合適的路去實行。這步作的工作比上步更有意義,比上步作的工作果效更大,因為現在是話語直接供應人的生命,讓人的性情能夠徹底更新,是一步更徹底的工作,所以說,末了的道成肉身完全了神道成肉身的意義,徹底完成了神拯救人的經營計劃。

從神的話中看到,咱們要想被潔淨蒙神拯救,進入神的國度之中,承受神賜給人的產業,需要接受神末世作的審判工作。這也應驗了經上說的:「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前4:17)神藉著話語的審判,揭露解剖我們的敗壞實質,讓我們看到自己被撒但敗壞的事實真相,從而達到恨惡背叛,依靠神逐步脫去身上的敗壞性情,使我們罪得潔淨,成為一個順服神、愛神的人。這樣,神得著一班與神同心合意的人,神經營拯救人類的六千年計劃就徹底完成了,神的大功告成了。正如啟示錄中所說的:「坐寶座的說:『看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又說:『你要寫上,因這些話是可信的,是真實的。』他又對我說:『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終。我要將生命泉的水白白賜給那口渴的人喝。』」(啟21:5-6)當人的敗壞性情完全脫去成為新人的時候,才是神拯救人類的工作真正都「成了」的時候。若沒有主耶穌的作工,我們的罪不能得著赦免,人類也不能發展到今天;沒有神末世審判刑罰的作工,我們永遠不能脫去敗壞性情,更不能被神潔淨。神作的每步工作都是我們人類的需要,都是根據我們被撒但敗壞的程度而作的。神所作的每步工作都是非常有意義的,離開哪步都不行

所以,咱們認為主耶穌在十字架上說「成了」就是神的工作全部完成了,這是不成立的。我們只有跟上神的腳蹤,接受神的末世工作才能徹底得潔淨蒙神拯救,這樣的人才是最有福的人!現在我正在考察神的末世作工,王姊妹,希望你也考察考察神的末世作工吧。https://reurl.cc/p85ol

期待你的回音!

你的好友 鄭姊妹

☆推薦閱讀:

主耶穌在十字架上說「成了」,人就認為神的拯救工作全部完成了,不需要神在末世再作一步審判工作了,那我們到底該怎麼認識神拯救人類的工作呢?

 

 

 

 

 

 

 

 

 

 

 

 

 

 

 

 

歡迎您來到探討東方閃電福音網,若您在信仰方面遇到什麼困惑,或者在日常生活中遇到什麼難處不知道怎麼解決,歡迎您通過屏幕右下角的【線上】聊天功能與我們聯繫,期待與您一同探討和交流,在基督的愛裡共同成長。

 
經上說:「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若是先從我們起首,那不信從神福音的人將有何等的結局呢?」(--彼得前書4:17) 

從這節經文中看到,主末世再來還要作一步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可能有許多弟兄姊妹會問,主末世再來不是直接提接我們進天國嗎?為什麼還要作審判工作呢?其實,神末世的審判工作就是潔淨成全人的工作,神曾說過「你們要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彼前1:16)「那些洗淨自己衣服的有福了!可得權柄能到生命樹那裡,也能從門進城。」(啟22:14)可見,只有得潔淨的人才能進天國。而我們接受主耶穌的救贖,已經罪得赦免蒙恩得救了,這是事實。但人在信主跟隨主的同時還能常常違背主的教導,隨從肉體的私慾犯罪,就如說謊,耍詭詐、搞欺騙、勾心鬥角、爭名奪利、貪圖虛榮、貪愛錢財、追隨世界邪惡潮流;臨到苦難試煉的時候人還能誤解神、埋怨神、甚至遠離神、背叛神;當神的作工不合人觀念時,人還能隨意論斷神、定罪神;在跟隨神的同時還能崇拜人、追隨人等等,都活在犯罪認罪的循環中難以自拔,始終也擺脫不了犯罪本性的捆綁與轄制,這也是事實。雖然主耶穌的救贖工作已經完成了,人的罪得著了赦免,不再因觸犯律法而遭到神的咒詛,得以來到神面前向神呼求禱告,享受從神來的一切恩典,但這不等於神拯救人類的工作徹底結束了,因人裡面還有罪性沒有得到解決,人還能受撒但本性的控制抵擋神、背叛神,並且人對神也沒有真實的認識,達不到敬畏神遠離惡,更達不到絕對順服神與神相合成為聖潔的人類,這樣的人並沒有真正被神得著。我們都知道,神是聖潔、公義的,人非聖潔不能見主,神絕不會允許污穢敗壞的人進入他的國中,這是由神的公義性情決定的。因此,在末世神根據他拯救人類的計劃作了一步審判刑罰的工作,來解決敗壞人類受罪的捆綁、轄制與犯罪的根源問題,使人徹底脫離撒但權勢,達到得潔淨蒙神拯救進入神的國中。所以,神末世的審判工作才是我們敗壞人類的需要,也是神拯救人類最關鍵的一步工作,如果我們不能接受神末世的新工作,是不能被神帶入他的國中的。 

正如神的話說:「你只知道耶穌末世要降臨,到底他如何降臨?就你們這樣一個罪人,剛被救贖回來,不經變化,不經神成全,你能合神心意嗎?就你現在的老舊人,耶穌把你拯救回來了這並不假,你不屬罪這是因著神的拯救,但並不能證明你沒罪、沒污穢,你沒經變化如何能聖潔呢?你裡面還盡是污穢,又自私又卑鄙,你還想跟耶穌一同降臨,有那麼美的事嗎?你信神少一步過程,只是被救贖,沒經變化。要合神心意非得神親自作工來變化潔淨你,否則你只被救贖不可能達到聖潔,這樣你就沒資格與神同享美福,因你在神經營人的工作中落下了一步,就是變化、成全的關鍵一步,所以,你一個剛被救贖的罪人不能直接承受神的產業。」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稱呼與身分的說法》 
相關內容推薦:基督教會詩歌《神的刑罰審判就是拯救人的光》神最大的祝福
https://reurl.cc/eQDvQ
58734079_326819211314686_1357462463016075264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人間過客 的頭像
    人間過客

    a118390的部落格

    人間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