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說:「神作拯救工作期間將所有可被拯救的人最大限度地都拯救回來,並不丟掉一個,因他作工的目的就是為了拯救人。」

59905703_1533210173483292_4294169527299604480_n.jpg

 


末世基督的發表《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四 神的聖潔(一)》第三部分
  全能神說:「無論神作了什麼樣的規定,所有神的這些規定在神作工期間要達到的果效對人來說都是正面的,都是引領人的。那在神的心思裡有沒有一點私心雜念呢?對人有沒有什麼額外的目的,或者想利用人什麼呢?沒有一丁點。神這樣說了也這樣作了,而且他的心也是這樣想的,沒有摻雜,沒有私心雜念,不是為了自己,而是完完全全地為了人,沒有自己的目的。他雖然在人身上有計劃,有心意,但並不是為了他自己,他所作的這一切就是純粹地為了人類,他所作的這一切是為了保護人類,為了保守人類不誤入歧途。」

https://reurl.cc/vX4dL

59087442_2738386646233912_3290466344880832512_n.jpg

 


經文解讀:試煉是神的祝福

雅各書一章二至四節說:「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爲大喜樂;因爲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 」

從經文中看到,神祝福人、成全人往往是藉著試煉熬煉達到的。所以當我們遇到試煉時,要尋求摸神的心意,有正確的心態面對臨到的試煉,這樣就能使我們在苦難中補足自身的缺少,在逆境裏面磨練自己的意志,最終因著能滿足神的心意和要求而蒙神悅納。

就如歷代以來那些被神使用或者是蒙神祝福的人,他們都是在經歷苦難之後,因著能順服神給擺設的環境,為神站住了見證,得到了神的祝福。

摩西在曠野經歷了四十年熬煉,磨掉了身上血氣,對神有了真實的信心才合神使用,擔負起帶領以色列民出埃及的重任;
亞伯拉罕為滿足神能獻上自己最愛的獨生子以撒,因著他在神的試煉中站住的見證,才得到神對他的賜福;
約伯在家產被奪、兒女遭災的苦難環境中,能持守對神的信,最終站住見證得到了神的賜福;
彼得在跟隨主耶穌的歷程中,更是歷經數百次的熬煉,最終為主倒釘十字架,達到順服至死、愛神至極。

但以理書十二章十節說:「必有許多人使自己清净潔白,且被熬煉…… 」 這些話讓我們明白,只有藉著苦難熬煉,我們才能被潔净,生命性情才能得變化。

主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馬可福音8:34)
「神對人的熬煉並不僅僅是為了一方面的果效,而是為了諸多方面的果效,這樣神才在那些願意尋求真理的人身上作熬煉的工作,以便人的心志、人的愛心得到神的成全。這樣的熬煉對於那些願意尋求真理、渴慕神的人都成了最有意義的事,成了極大的幫助。」

https://reurl.cc/GDlAZ

60048494_297907624434409_2731841659749793792_n.jpg

 

 

神的保守:被判「死刑」的兒子奇妙轉危為安

110
 
 

四川 小塗

清晨,剛下過雨,薄薄的霧氣籠罩著山腳下的村莊,村莊在霧氣中若隱若現,宛如人間仙境。一個普通而又溫馨的農家小院裡,墨蓮提著一把沾了些泥土的鋤頭走向大門口,嘴裡還催促著屋內的兒媳:「曉晴,你快點,這雨露春耕時分種下玉米,苗兒長起來肯定好!」https://reurl.cc/23vev

「哎,來了!」

婆媳二人踩著褐色的泥土往田園走去……

「嘎吱」一聲,一輛火速衝來的自行車突然停到婆媳二人面前。「你們是不是志輝的家人?」一名平頭青年喘著粗氣,一邊擦額前的汗水,一邊焦急地問道。微微點頭的墨蓮還未來得及詢問,青年便焦急萬分地說:「快點走!你兒子受傷了,現在正躺在醫院裡!」墨蓮頓時心頭一緊:躺在醫院?難道受了很嚴重的傷?不由多想,墨蓮和兒媳趕緊找了一輛出租車,急速奔向鎮醫院。

去醫院的路上

 

(圖片來源:Fotolia)

醫院二樓,一間不太寬敞的病房裡圍了十幾個人。墨蓮衝進病房,撥開人群擠到最前面,曉晴也緊隨其後。隨即,地上一灘鮮紅的血跡映入墨蓮的眼簾,血淋淋的擔架上躺著一動不動的志輝,醫生正在用紗布給志輝的傷口止血,墨蓮被眼前的一幕嚇呆了,她的手微微顫抖著,心臟怦怦直跳,腦袋一片空白。「我兒子怎麼了?」墨蓮漸漸緩過神兒來,顫抖著嘴唇問道。「醫生,你快點告訴我們,志輝他到底怎麼了?」身旁的曉晴也忍不住抽泣著詢問道。一個男人急忙回答:「我們三人坐在街邊的木凳上等人,突然一輛紅色大貨車壓飛一塊約有十斤重的石頭,『嗖』的一聲,石頭碰撞在電線杆上,劇烈撞擊後又飛過去把你兒子擊倒在地。他的右眼角旁被砸了一條大口子,血一直往外冒,我們急忙用衣服按住他的傷口,把他送到了醫院。」男人的話音剛落,醫生嘆了一口氣,接著說道:「你兒子的心跳很微弱,他只是在勉強地呼吸,我們沒辦法救他,你們趕快把他送到市醫院吧!」墨蓮腿一軟,差點癱倒在地,她臉色變得蒼白,帶著一絲哭腔說:「送市醫院?鎮上到市醫院有兩個多小時的路程,我兒子心跳微弱,能不能堅持到市醫院啊?他會不會死在路上啊?要是兒子真死了,我們可怎麼辦呀?」可鎮裡的醫療條件與醫生的醫術實在無力救治兒子,墨蓮只得給兒子轉院。

醫院樓外,救護車上紅藍交錯的光不停地閃著,昏迷不醒的志輝被幾名醫生抬上救護車,眼眶泛紅的曉晴趕緊跟了上去,墨蓮也被醫生扶上了車。墨蓮坐在志輝身旁,她緊緊地抓住兒子因失血過多而泛白的手,一刻也不願放鬆,生怕一鬆手兒子就會離開她。墨蓮的眉頭緊緊地蹙在一起,眼眶愈加泛紅,眼神中充滿了恐懼、無助,她多麼盼望有人能救救她的兒子。https://reurl.cc/23vev

這時,墨蓮突然想到了神:「是啊!神是人隨時的依靠,我怎麼把神給忘了?」於是,墨蓮趕緊默默地向神呼求:「神啊!我兒子傷得這麼嚴重,不知道他能不能挺過去。神啊!我好擔心,不知道該怎麼辦,願你幫助、帶領我。」禱告後,墨蓮想到聖經中記載的約伯的故事:約伯臨到試煉,失去了滿山牛羊、萬貫家產,十個兒女也全被砸死,他身上還長滿毒瘡,承受著來自身體和心靈的雙重痛苦。但在這樣的環境中,約伯沒有向神發一句怨言,而是相信一切都由神主宰,賞賜、收取的都是神,不管得福還是受禍,人都應稱頌神的聖名。於是,他俯伏在地接受、順服所臨到的一切,憑著對神的信心、順服與敬畏在撒但面前為神站住了見證。最終,約伯蒙了神的祝福、稱許。墨蓮從約伯的經歷中明白了,神允許這樣的試煉臨到她,是希望她能像約伯一樣相信神的主宰,無論神是賞賜還是收取都順服神的擺佈安排,憑著對神的信心為神站住見證。想到這兒,墨蓮默默地向神獻上禱告:「神啊!我願把兒子的性命交在你手中,如果他能活下來,我感謝讚美你的恩典;如果他真的離開了,我也願順服不埋怨你。無論什麼結果,我都願順服你的擺佈安排。」禱告後,墨蓮極度緊張的心平靜了許多。

兩個小時後,救護車到了市醫院。墨蓮的兒子在一陣急促的腳步聲中被送進了急診室,一名醫生挽了挽袖子走到志輝跟前,翻開志輝的眼皮看了看,搖著頭遺憾地對墨蓮說:「你兒子可能不行了,我們不能收!」這句簡短的話驚呆了跟著進急診室的所有人,墨蓮更是差點癱倒在地,她倚靠著牆,身體微微顫抖,臉色蒼白,眼裡充盈著淚花,喃喃自語道:「這麼說志輝就沒救了嗎?早晨出門時還好好的,這才多大會兒功夫就成了這個樣子,難道就這樣走了嗎?他走了,我們一家老小可怎麼過啊?」此時,曉晴趕緊扶住墨蓮,抱著她哭了起來。墨蓮痛苦到了極點,淚水順著臉頰肆意流淌,她不禁向神呼求:「神啊!我雖然有順服你的心志,可聽到兒子沒救的消息時心裡還是很痛苦。神啊!我該怎麼辦?」禱告後,神的話浮現在墨蓮的腦海裡:「人與萬物一樣都在悄悄地、不知不覺地接受著神的甘甜與雨露的滋養,與萬物一樣,人都不自覺地在神手的擺佈之中存活。人的心、人的靈在神的掌握之中,人的一切生活也都在神的眼目之中,無論你是否相信這一切,然而,任何一樣東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東西,都將隨著神的意念而轉動、變化、更新以至消失,這就是神主宰萬物的方式。」(摘自《神是人生命的源頭》)「全能神是全能的醫生!……只要你有一口氣,神都不會讓你死。」(摘自《第六篇說話》)墨蓮被神帶有權柄的話語所震撼,她突然清醒過來,認識到神是全能的,不管是有生命的還是沒有生命的都由神擺佈安排,人什麼時候出生,什麼時候離世也都在神的手中,任何人都掌握不了,神的權柄和能力永遠是至高無上、獨一無二的。想到這兒,墨蓮默默地對自己說:「我信的是全能的神,是掌管宇宙萬物的造物,是一切生命的源頭。兒子的命是神給的,生死都在神的手中掌管,他能不能活下來醫生說了不算,我得對神有信心。」神話語的及時開啟帶領,使墨蓮心裡的痛苦減輕了不少。墨蓮又想到自己剛才的表現不禁為自己的小信感到自責,看到自己道理上承認神主宰一切,但對神還沒有真實的信心,當聽到醫生說兒子沒救時,她的心瞬間就像被掏空了一樣,活在了將要失去兒子的悲痛中,身量實在太小了。於是,墨蓮再次向神禱告:「神啊!我嘴說把兒子的生死交在你手中,心裡卻總是不放心,認為醫生能決定兒子的生死,這都是因為我對你的全能主宰沒有真實的認識,缺少真實的信心導致的。神啊!我願經歷你的作工,不管接下來事情會怎樣發展,我都願在你面前存著一顆敬畏、順服的心,來對待臨到的一切環境。」https://reurl.cc/23vev

急診室

 

這時,墨蓮的哥哥一拍腦門,大聲說道:「我想起來了,我有一個戰友就在這家醫院當院長!」說著便跑出了急診室。幾分鐘後,墨蓮的哥哥帶著院長趕到了急診室,院長摸了摸志輝的心跳,說:「看在老戰友的份上,我們只能冒險救你兒子了,但他頭上有這麼大的傷口,就算手術成功命撿回來了,也很有可能成為植物人,你們要有思想準備。」院長神情凝重地說完話,就趕緊吩咐其他醫生準備手術。墨蓮望著志輝被推進手術室,緊繃的心稍放鬆了一些,同時也對神充滿了感激,她知道,哥哥突然想起當院長的戰友,院長同意給兒子做手術,這都是神的擺佈安排。想到這兒,墨蓮默默地向神獻上了感謝的禱告。

牆上的時鐘「嘀嗒嘀嗒」地走著,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墨蓮一家人在手術室外焦急地等待著,墨蓮坐在長椅上不停地向神呼求,心一刻都不敢離開神。突然,「叮」的一聲,手術室門上的紅燈停止了閃爍,等待在手術室外的人緊張地望著門口,有的皺眉,有的握拳,墨蓮也是一臉凝重的表情……

「手術很成功!幾天後就能醒過來。」醫生走出來,把這個好消息告訴給大家。大家相互一望,都露出了高興的神情。這時,醫生繼續說:「不過,這條命雖然撿回來了,但傷口約有十厘米,而且傷得太深,裡面容易積血,如果積血堵塞血管的話,病人可能會成為植物人。」

「啊?可能會成為植物人?」

「如果真是那樣,那以後的日子可就……」https://reurl.cc/23vev

身邊的親人都在為志輝以後的生活著急、擔心,可此時墨蓮卻異常冷靜,她想到兒子從出事到接受治療再到手術結束,神一直在彰顯他的權柄、能力,她已親眼目睹。如果沒有神的拯救,她兒子可能早就挺不過今晚了,但在人都認為不可能的情況下,神卻興起周圍人事物來救治他,使他順利地下了手術台,這不都是神的奇妙作為嗎?墨蓮越想對神越充滿信心,她相信兒子能否成為植物人都在神手中,但不管結果如何,她都願順服神的主宰安排,沒有怨言。

這時,病房裡突然傳來一聲微弱的呼喚,墨蓮和所有人的目光都轉移到病房,原本說幾天後才會甦醒的志輝居然奇蹟般地醒了過來!看到這一幕,墨蓮的淚水奪眶而出,她感動得不知說什麼好,只有在心裡一個勁兒地感謝神。「真是奇蹟!我們做過很多這樣的手術,還從來沒有遇到這樣的事,才動完大手術的病人居然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甦醒。」正在查看心電圖的醫生發出一聲驚嘆。在場所有人的臉上都露出了不可思議的神情,不禁紛紛驚嘆:「真是命大啊!……」但墨蓮心裡清楚,不是兒子命大,更不是醫生的醫術高明,這都是神的保守,是神的奇妙作為,神的權柄、作為是無法用科學來測透的,更超越一切的力量,打破一切的不可能,在神那兒一切事都能成就,正如神的話說:「天地萬物都藉著我口中的話而立而成,在我沒有難成的事。」(摘自《第六十篇說話》)再次目睹神奇妙作為的墨蓮,心裡對神充滿了感激。看著病床上的兒子,墨蓮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她不禁回想起這段短暫而又驚心動魄的歷程,深深地體會到她所走的每一步全是神親自帶領走過來的。當墨蓮心裡感到恐懼、悲痛、無助時,是神話語的開啟帶領使她明白了神的心意,心裡有了依靠,也知道了該如何經歷;當兒子被宣判「死刑」,墨蓮再次陷入絕望時,是神的話語加給了她信心,使她一步步從絕望中走了出來;當墨蓮憑著信心去經歷時,她一次次地看到了神的奇妙作為,最終兒子轉危為安。墨蓮感受到了神獨一無二的權柄和能力,認識到醫生不能決定人的生死,先進的科學設備更不能延長人的壽命,人的生死都在神的手中,由神擺佈和安排。此時,她對神的信心加增了不少,這次經歷將成為她信神路上寶貴的財富。

二十八天後……

墨蓮將家裡打掃乾淨後,走到院門前向外遠望,她喃喃唸叨:「今天是志輝出院的日子,志輝身體恢復得這麼快,這可真是神的保守啊!」不一會兒,墨蓮望見志輝穩步走近的身影,她不禁在心裡向神獻上感謝和讚美!https://reurl.cc/23vev

 

相關內容

  • 危難中誰是人的依靠(有聲讀物)
     
    危難中誰是人的依靠(有聲讀物)

    在危難中,我們往往都想依靠自己的能力,或者依靠周圍有利的人事物來改變現狀,可一番掙扎之後,才看到在危難面前人顯得那麼渺小與無能為力。那在危難中,到底誰才是人的依靠呢?下文將為你揭曉……

  • 【重獲新生】一個六歲小女孩起死回生的見證
     
    【重獲新生】一個六歲小女孩起死回生的見證

    他六歲的小孫女突發腦炎,入院治療十三天後,醫生下了死亡通知書:「孩子沒救了。」在孫女生命垂危之際,他憑著對神的信心與順服,看到了神的作為,孫女竟起死回生了!你想了解神的作為嗎?你想知道苦難臨到該如何經歷嗎?請看他的經歷……

  • 在鬼門關覺醒
     
    在鬼門關覺醒

    這次從鬼門關走了一遭,我才覺醒,才體會到錢財、名利在災難面前絲毫不起作用,這些東西不能使我脫離險境,不能救我的命,如果不是神的保守與拯救,我早就被撒但吞吃了。

  • 依靠神 有了不一樣的收穫(有聲讀物)
     
    依靠神 有了不一樣的收穫(有聲讀物)

    耶和華神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亞4:6)在生活中的許多事上,我們往往都是憑著自己的能力去處理,卻收不到好的成效,但當我們真心依靠神,憑著神的話來對待的時候,就有了不一樣的收穫。請看今天分享的文章,筆者是怎麼依靠神來對待臨到她的事的,她又有了怎樣的收穫……

 

 

Der Muttertag ist ein feierndes Dankesfest: Wie drücken wir als Christen unseren Müttern während dieses Festes ihren Dank aus? Lies die folgenden Bibelverse, die am Muttertag gelesen werden müssen, um zu lernen, wie wir unsere Mutter respektieren und lieben.

Matthäus 15,4-6
Gott hat geboten: „Du sollst Vater und Mutter ehren; wer Vater und Mutter flucht, der soll des Todes sterben.“ Ihr aber lehret: Wer zum Vater oder Mutter spricht: „Es ist Gott gegeben, was dir sollte von mir zu Nutz kommen“, der tut wohl. Damit geschieht es, daß niemand hinfort seinen Vater oder seine Mutter ehrt, und also habt ihr Gottes Gebot aufgehoben um eurer Aufsätze willen.

 


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第八十六篇說話


  人都說我是以憐憫為懷的神,說凡我造的我就施行拯救,這都是在人的觀念中說的話。我是以憐憫為懷的神是對我的長子說的,施行拯救是對我的眾子和子民們說的。因我是明智的神,誰是我所愛,誰是我所恨,我心裡都有數。若是我所愛,我一直愛到底,而且愛是永不更改的;若是我所恨,他怎麼好也打動不了我的心,因不是由我而生,不具備我的素質,沒有我的生命,也就是說,不是我預定揀選的對象,因我不作錯事。也就是說,凡我所作的,都稱為聖、稱為貴,我也從來不後悔。在人看,我太絕情,但你不知道我是公義、威嚴的神自己嗎?在我一切都對,我所恨的必遭我咒詛,我所愛的必得我祝福,這是我的神聖不可侵犯的性情,無人能改變,這是絕對的!https://reurl.cc/7ll25

  今天真正合我心意的人必能被我作成,因我作工乾脆利索,而且徹底,不留尾巴,我所咒詛的我就焚燒。那為什麼說有大多數的人是遭我咒詛的,聖靈還在他們身上作工呢(針對我不住污穢的殿宇說)?你們明白萬事萬物為基督效力的真意嗎?在我用他們效力之時,聖靈就藉著他們作,但在平時不效力的時候這些人靈裡根本不開竅,即使是追求也是熱心,這是撒但的詭計,因他在平時根本不注重我的工作,根本不體貼我的負擔。現在長子長大的時候就把他們踹開,所以我的靈從各處收回,著重點在長子身上,明白嗎?一切都在乎我的作為,都在乎我的預定,都在乎我口中所出來的一切話。凡得到我祝福的地方,必定是我作工的地方,也就是我開展工作的地方。中國——最崇拜撒但的國家,因此遭我咒詛,也是逼迫我最厲害的國家,我絕對不會在大紅龍權勢下的人身上作工的,明白我話的真意嗎?眾子、子民的人數畢竟是少的。一切一切的一切都握在我的手中,應集中精力,在我揀選預定的人身上多下功夫,也就是說,作為長子的,應快快操練,能及早地挑起我肩上的擔子,為我的工作盡上全力。

  為我效力的人聽著!在效力之時得到點我的恩典,也就是暫時讓你們知道以後的工作、以後的事情,但根本享受不到,這是我的恩典,若效完力就馬上退去,不要停留。作為長子的不要驕傲,但可以自豪,因我賜給了你們無窮無盡的祝福;作為滅亡的對象,不要自尋煩惱,自己為自己的命運而憂傷,誰叫你是撒但的後裔呢?為我效完力之後,就可以重新回到無底深坑去了,因你在我面前沒有用了,我開始用我的刑罰對待你們了,我是一不做,二不休,既作必成,既成必到永遠,對眾長子、眾子、子民也是,對你們也是,既刑罰必到永遠。我多次告訴你們,抵擋我的惡者,我必刑罰。當你抵擋我沒有聖靈的責備,那就已遭咒詛,過後必遭我手擊殺;當你對我有不好的意念時,有聖靈的管教,那就是得到了我的祝福,但必要時時謹慎小心,不可疏忽,不可馬虎。https://reurl.cc/7ll25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52854090_2199837696932108_6794135819817844736_n.jpg

 


全能神話語朗誦《「救主」早已駕著「白雲」重歸》(選段)

全能神說:「耶和華」這名是在以色列當中作工我所取的名,其原意就是能憐憫人、能咒詛人又能帶領人生活的以色列人(即神的選民)的神,是大有能力、滿有智慧的神。「耶穌」本是以馬內利,原意是滿有慈愛、滿有憐憫的救贖人的贖罪祭,他是作恩典時代工作的,是代表恩典時代的,只能代表經營計劃當中的一部分工作。就是說,只有耶和華是以色列選民的神,是亞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摩西的神,也是所有以色列眾百姓的神。所以當代的以色列人除了猶太邦族以外,人都敬拜耶和華,為他獻祭在祭壇上,在聖殿裡穿祭司袍事奉耶和華,他們所盼望的是耶和華的再現。只有耶穌是人類的救贖主,是將人類從罪中救贖出來的贖罪祭,就是說,耶穌這個名來自於恩典時代,也是因著恩典時代的救贖工作而有的,耶穌這個名是為著恩典時代的人能夠重生得救而有的,也是為了救贖整個人類而固有的名。所以「耶穌」這個名是代表救贖工作的,也是代表恩典時代的,「耶和華」這個名是為著律法下的以色列民而固有的名。每一個時代每一步作工,我的名都有代表意義,不是無根無據的,就是每一個名都代表一個時代。「耶和華」代表律法時代,是以色列人對他們所敬拜的神的尊稱;「耶穌」是代表恩典時代,是恩典時代所有的被救贖之人的神的名。人若在末世仍然盼望救主耶穌降臨,而且還是帶著他在猶太的形像降臨,那麼整個六千年的經營計劃就停留在救贖時代,再不能向前推移,而且永遠不會有末世來到,也不會結束時代。因為「耶穌救主」只是救贖人類、拯救人類的,我取「耶穌」這個名只是為了恩典時代所有的罪人而有的,並不是為了結束整個人類而有的名。雖然耶和華、耶穌、彌賽亞都是代表我的靈,但這幾個名只是代表我的經營計劃中的不同時代,並不代表我的全部。在地之人所稱呼的我的名,並不能把我的所有性情與所是盡都說透,只是在不同的時代對我有不同的稱呼。因此在末了的時代,就是最後的一個時代來到之時,我的名仍然要改變,不叫耶和華,也不叫耶穌,更不叫彌賽亞,而是稱為大有能力的全能的神自己,以這個名來結束整個時代。我曾經叫過耶和華,也曾經被人稱為彌賽亞,人也曾經愛戴我叫我救主耶穌,今天我已不再是人以往所認識的耶和華和耶穌,而是在末世重歸的、結束時代的神,滿載著我的所有性情而且滿有權柄、尊貴、榮耀地興起在地極的神自己。人並沒有接觸過我,也不曾認識我,不曾知道我的性情,從創世到如今,無一人見過我,這就是末世向人顯現的但又隱祕在人中間的神,活靈活現住在人的中間,如烈日,又如火焰,充滿能力,滿帶著權柄,無一人一物不在我的話中被審判,在火的焚燒之下無一人一物不被潔淨。最終,萬國必因著我的話而得福,也因著我的話而被砸得粉碎,讓末世所有的人都看見我是救世主的重歸,我是征服全人類的全能神,也讓人都看見我曾經作過人的贖罪祭,但在末世我又成了焚燒萬物的烈日之火,也是顯明萬物的公義的日頭,這是我末世的工作。之所以我取這名又帶有這樣的性情,就是為了讓所有的人都看見我是公義的神,是烈日,也是火焰,讓所有的人都敬拜我——獨一真神,也讓人都看見我的本來面目:並非只是以色列人的神,也並非只是救贖主,而是天上地下和滄海中的所有受造之物的神。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歡迎下載 全能神教會App 手機隨時攜帶,隨時閱讀更多神的話語!
https://tr.kingdomsalvation.org/android-app.html
https://reurl.cc/0nQ59

0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人間過客 的頭像
    人間過客

    a118390的部落格

    人間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