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為病危的兒子禱告

108
 
 

湖北省 小春

林心辦完事走在回家的路上,馬路兩邊的莊稼在陽光的照耀下好像一片綠色的海洋,路邊的野花也在風中搖擺著身軀翩翩起舞,可林心卻無心欣賞這美麗的田園風光。林心想到兒子彬彬最近總是頭疼,還嘔吐,感覺得的不是一般的病,今天兒子去省醫院檢查,不知結果怎麼樣?想到這裡,林心加快步伐著急地往家趕。

兒子病重 神話語來安慰

林心趕到家,看到家人悶悶不樂的樣子,她感到情況不妙,忙問道:「彬彬檢查的結果怎麼樣?」丈夫悶頭抽著煙,停頓了一下,無力地說:「醫生說彬彬頭部有個腫瘤,是腦癌……」林心聽後心裡一陣慌亂:「兒子得了腦癌?怎麼會這樣?癌症可是不治之症啊!兒子才二十九歲,萬一有個三長兩短,以後我們這一家老小可怎麼過呀?」林心不敢往下想了,她陷入了痛苦中,不知該怎麼面對這樣的環境。痛苦無助中,林心只有在心裡默默地向神禱告:「神啊!我兒子的病很嚴重,我心裡很難過,很害怕會失去兒子。神啊!求你保守我的心,使我能安靜在你面前,也願你帶領我,使我能勇敢地面對這件事。」禱告後,林心想到一句神的話:「全能神是全能的醫生!活在病裡就是病,活在靈裡就沒病,只要你有一口氣,神都不會讓你死。」(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第六篇》)神的話給了林心力量和信心,她心想:「是啊,神是全能的,萬事萬物都在神的手中掌握,兒子的命也在神的手中,他是死是活都由神說了算,若沒有神的許可,哪怕兒子只剩一口氣,他也不會死的。」想到這裡,林心再次向神禱告:「神啊!我相信人的生死都在你的手中掌管,兒子的病是好是壞也都在你的手中,我願把兒子的生死交託給你,我願順服你的擺佈安排。」禱告後,林心不像剛才那麼害怕了,她的心也漸漸地平靜了下來。

如何為病危的兒子禱告

 

兒子病危 得福存心暴露無遺

第二天,林心的丈夫陪兒子再次去醫院做檢查,醫生說彬彬頭部的腫瘤擴展成了蜘蛛網狀,現在已無法開顱做手術,估計只能活兩個月了。林心聽到這個消息後,頓時感到頭暈目眩,心如刀絞般痛苦、難受,她怎麼也接受不了,兒子年紀輕輕竟然要離開她、離開這個人世了。此時的林心痛苦到了極點,眼淚止不住地往下流,不由得對神心生埋怨、誤解:「我信神了,為什麼神不看顧保守我兒子呢?為什麼兒子會得這麼重的病呢?他要是走了,我該怎麼辦?……」從此,林心每天都以淚洗面,內心痛苦軟弱,沒心思看神的話,跟神禱告也沒有話說。

就在林心軟弱消極到一個地步時,兩個姊妹來看望她,並給她讀神的話,交通神的心意。一個姊妹讀道:「疾病面前別灰心,屢次尋求別放棄,神會光照來開啟。約伯的信心如何?……人有膽怯害怕的意念,正是撒但的愚弄,怕我們越過信心的橋梁進入神裡面。撒但是想方設法總送意念,時時求神光照開啟,時時靠神潔淨我們裡面撒但的毒素,靈裡時時操練和神親近,讓神掌權佔有全人。」(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第六篇》)「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與人接觸,好像是出於人的安排,或出於人的攪擾,但是背後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賭,都需要人為神站住見證。就像約伯受試煉的時候,背後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而臨到約伯的是人的作為,是人的攪擾。在你們身上神所作的每一步工作,背後都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背後都有爭戰。」(摘自《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讀完後,姊妹交通說:「林姊妹,孩子得病咱心裡軟弱這也正常,但咱們得知道這樣的環境臨到,背後其實是一場靈界的爭戰,是撒但在與神打賭。撒但知道咱最在乎孩子,就藉著孩子得病來試探咱,讓咱對神失去信心,埋怨、誤解神,最後遠離神、背叛神,回到撒但權下,繼續被撒但敗壞、愚弄。如果咱們不根據神的話從靈界看事,也不來到神面前禱告尋求,而是活在對神的誤解、埋怨中,這就正中了撒但的詭計失去了見證啊!咱們想想約伯的經歷,當撒但的試探臨到他時,約伯的兒女、滿山的牛羊與萬貫的家產都沒有了,甚至他自己還渾身長滿毒瘡,這是一場多麼大的試煉啊!但約伯並不以口犯罪,不說誤解神、埋怨神的話,而是相信臨到他的這一切絕非偶然,背後都有神的許可。並且在約伯心裡,他知道他的家產、兒女都是神賜給的,神無論是賜福還是收取,自己作為受造之物理當順服。因此,約伯雖痛苦難受,但他仍能順服神的擺佈安排,稱頌耶和華神的名,最終以他對神的信心、順服與敬畏戰勝了撒但,為神站住了見證,蒙了神的稱許。所以,咱們臨到孩子得病的事,是撒但的試探也是神的試煉,咱們得根據神的話看清靈界的動態,在試煉中能尋求神的心意,順服神的擺佈安排,識破撒但詭計為神站住見證,這樣我們才不會陷入撒但的試探對神產生誤解、埋怨啊!」聽了姊妹的交通,林心明白了神的心意,知道自己應該效法約伯,不管兒子的病情如何都不埋怨神,能順服神的擺佈安排為神站住見證。

接著,姊妹又給林心讀了一段神的話:「多少人信我,只是為了讓我給其治病;多少人信我,只是為了讓我憑著我的能力將其身上的污鬼趕走;又有多少人信我僅僅是為了得著我的平安、喜樂;多少人信我僅僅是為了向我索取更多的物質財富;多少人信我僅是為了安然地度過此生,求得來世別來無恙;多少人信我是為了躲避地獄之苦,獲得天堂之福;多少人信我僅是為了暫時的安逸,並不求來世得著什麼。當我將忿怒賜給人的時候,將人原有的喜樂、平安奪走時,人就都疑惑了;當我將地獄之苦賜給人而將天堂之福奪回之時,人就惱羞成怒了;當人讓我治病時,我卻並不搭理人,而且對人感覺厭憎,人就離我遠去,尋找污醫邪術之道;當我將人向我索取的都奪走之時,人都不見蹤影了。所以,我說人信我是因我的恩典太多,人信我是因信我的好處太多。」(摘自《論到「信」,你怎麼認識》)聽了這段神的話,林心感到很羞愧,她認識到自己就如神話語揭示的一樣,信神、盡本分就是為了從神得祝福、得好處,讓神保守家裡平平安安,家人健健康康、沒病沒災。當有神的恩典伴隨家裡一切平安、順利時,她就感謝神的祝福,盡本分苦點累點也願意;可當不如意的事臨到家人身患重病時,她就誤解、埋怨神,活在消極中,以往的熱心全沒了,也沒心思禱告看神的話,甚至本分也不願盡了。在事實的顯明中,林心才看到自己是抱著得福的存心來信神,是在與神搞交易,裡面的摻雜太多了。林心還認識到,她本是一個小小的受造之物,信神、敬拜神天經地義,這是受造之物的職責,但她卻總向神索取恩典祝福,一臨到不如意的事就消極誤解、發怨言,這不是悖逆神、抵擋神嗎?實在是太沒有良心、理智了,自己帶著這樣的存心觀點來信神,怎麼能得著神的稱許呢?此時,林心不禁為自己之前的悖逆表現感到懊悔,便在心裡默默地向神禱告,願神帶領她扭轉錯誤的信神觀點,不再與神搞交易。

神話語帶領 學會順服

之後,林心又看到神的話說:「信神就是為了讓你這個人能順服神,能夠愛神,盡到一個受造之物該盡的本分,這是信神的目的。必須達到認識神的可愛,認識神的可敬,認識神在受造之物身上作的工作是拯救、是成全,這是信神起碼該具備的。信神主要是從肉體的生活之中轉入愛神的生活當中,從活在天然裡轉到活在神的所是裡,從撒但權下走出來活在神的看顧保守之下,能夠達到順服神不順服肉體,讓神得著你的全心,讓神成全你,脫離撒但的敗壞性情。信神主要是為了讓神的大能、讓神的榮耀在你身上顯明,來遵行神的旨意,成就神的計劃,在撒但面前能夠為神作見證。」(摘自《話語成就一切》)從神的話中林心找到了信神的人該有的正確追求目標:信神不應該追求得福,而應追求在實際的環境、人事物中經歷神的作工,認識神的作為,體會神對人的愛與拯救,藉著不斷地經歷神的作工、說話,達到脫去撒但敗壞性情,成為真實順服神、愛神的人,盡到受造之物該盡的本分,不管臨到什麼患難、試煉,都能遵行神的道,為神作見證,這才是人信神該有的追求目標。林心想到約伯信神不是為了從神得福、得利,而是追求在生活中認識神的作為,追求遵行神的道,敬畏神遠離惡,所以,當約伯臨到試煉時,他並不因失去家產、兒女埋怨神、誤解神,而是從中尋求神的心意,順服神的擺佈安排,追求為神作見證。最終約伯戰勝了撒但,用他敬畏神、遠離惡的實際活出羞辱了撒但,成了一個自由敬拜神的人,蒙了神的稱許。明白了這些,林心立志要效法約伯,不管在兒子得病的事上還是在日常生活中,都要放下不對的存心慾望和奢侈要求,多尋求神的心意,追求成為順服神、愛神的人來榮耀神、見證神。

神話語帶領 學會順服

 

後來林心的丈夫要求醫生給兒子做開顱手術,哪怕有一點希望也要救兒子。在林心丈夫的再三要求下,醫生答應了。兒子做手術那天,林心沒去醫院,但她內心仍平靜不下來,她很擔心兒子的手術,同時也希望在兒子身上能有奇蹟出現。這時,林心意識到自己對神還有奢侈要求,想讓神醫治兒子的病,對神還沒有真實的順服,於是林心向神禱告:「神啊!我嘴說要順服你的擺佈安排,可心裡還對你有要求,我知道這樣不對,求你保守我的心安靜下來,能夠完全順服你的擺佈安排。」隨後,林心看到神的話說:「約伯個人對神沒有要求,他要求自己做的就是等候、接受、面對與順服從神來的一切安排,這是約伯認為的自己的職責,這也正是神所要的。」(摘自《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二》)林心看到約伯臨到試煉時對神沒有任何要求,他認為受造之物的職責就是等候、接受、順服神的一切擺佈安排,他這樣的良心與理智以及正直與誠實的人性品質讓神悅納,這正是自己該效法的,林心願意效法約伯,一切任神擺佈。於是,林心跪下來向神獻上真誠的禱告:「神啊!我願效法約伯,做一個真實順服你、敬拜你的人,無論兒子手術結果怎樣,我都願意坦然接受,順服你的擺佈安排。」禱告後,林心心裡很坦然,也感到釋放了一些。

真心順服 看到神奇妙作為

下午四點多鐘,兒媳婦給林心打來電話,高興地說:「媽,彬彬的手術非常成功,你不用擔心了。」林心聽到這一喜訊,頓時感動得直流淚,想到醫生之前說彬彬已經無法做手術了,最多只能活兩個月,沒想到這次的手術卻非常成功,這真是太出乎人的意料了!林心清楚地意識到,這完全是神的眷顧保守,也是神的奇妙作為!林心對神充滿了感激,在心裡不住地向神獻上感謝和讚美:「神啊!是你的話語帶領我一步步走過來,是你的權柄與大能救了瀕臨死亡的兒子。神啊!我感謝讚美你……」

過了一段時間,醫生建議彬彬做全面檢查。當檢查結果出來後,醫生驚訝地說:「頭部恢復得很好,真是太不可思議了!……」看著兒子的病情一天天好轉,林心從心裡感謝神的恩待,她也經常在兒子面前見證神的作為,兒子聽了也連連點頭,承認是神在主宰一切。

回首往事 更感神愛無邊

時光飛逝,轉眼又迎來了春天,茂盛的植物將大地裝扮得一片生機,林心滿心歡喜地騎著電動車去盡本分,望著眼前生機盎然的景象,她的心情格外舒暢。兒子做完手術已經一年了,身體恢復得比以往還要好,真是看到了神的作為!藉著兒子生病這件事,林心真實地體會到:人的生死醫生說了不算,科學也不能預測,親情、金錢都不能換來人的生命,神是萬物的主宰,人類的生死與人類的命運都在神的手中掌管,在生死關頭,只有神才是人唯一的依靠,是人唯一的幫助。正如神的話說:「掌握人類生死大權的並不是人類自己,也不是自然界的某種生靈,而是擁有獨一無二權柄的造物;人類的生死並不是自然界某種規律的產物,而是造物主權柄主宰之下的結果。」(摘自《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在兒子得病的這件事上,林心對神的權柄有了一些真實的感受和體會,看到了神的奇妙作為,也看到了神對她的愛與拯救。藉著這件事,林心認識到了自己信神只為得福與神搞交易的錯謬觀點,找到了正確的追求目標,知道作為一個受造之物,理應追求順服神、愛神、敬拜神,無論臨到什麼樣的難處與患難都不能埋怨神、誤解神,而應該尋求真理順服神的擺佈安排,為神站住見證滿足神的心意,這樣才能像約伯一樣蒙神稱許。回想起這段時間經歷的一幕幕,林心覺得自己從神得的太多了,更加體嘗到神愛無邊!
📱此篇文章將帶我們了解:https://pse.is/G46UV 
📱歡迎下載 全能神教會App 手機隨時攜帶,隨時閱讀更多經歷文章!
https://tr.kingdomsalvation.org/android-app.html 

 

相關內容

  • 禱告見證:生命垂危 神來拯救
     
    禱告見證:生命垂危 神來拯救

    疾病的突然來臨讓他措手不及,生命垂危之際,醫生卻推託不願救治,最後他憑著神的話,禱告依靠神,擺脫了死亡的轄制,病情奇蹟般地好轉。下面為你講述一名基督徒是怎樣依靠神蒙神奇妙拯救的真實故事!

  • 神愛拯救——我與乳腺癌擦肩而過
     
    神愛拯救——我與乳腺癌擦肩而過

    她一直堅信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並為此苦苦奮鬥,取得了一些成就。然而這時她卻檢查出自己得了乳腺癌,在病痛面前,她才意識到她所擁有的這一切是那麼的蒼白無力。在她最無助的時候,是神向她伸出拯救之手,神的話語給了她信心、力量,使她真切的體會到,神主宰著人的命運,只有神才是人的依靠……

  • 十四歲兒子得了惡性腫瘤 她禱告神看到奇蹟……
     
    十四歲兒子得了惡性腫瘤 她禱告神看到奇蹟……

    神是造物的主,人的生死由神說了算,在危難臨到時,只有神才是人唯一的依靠,人真心呼求神、依靠神就有路可行!

  • 神的愛帶我走出病痛的熬煉
     
    神的愛帶我走出病痛的熬煉

    我不禁發出感嘆:神話語的權柄和威力實在太大了!起初神用話語創造天地萬物,因著神話語的發出,萬物都在神命定的規律中一代一代繁衍生息。末世,神發表了潔淨人、拯救人的一切真理,更是我們生存的根本與行路的方向。在我生死關頭,神的話給了我信心和膽量,使我在病痛中學會了依靠神、仰望神,帶領我衝破對死亡的恐懼,勝過死亡的轄制。在這次經歷中,我收穫的實在太多了。

  • 生死攸關 誰是我的依靠(有聲讀物)
     
    生死攸關 誰是我的依靠(有聲讀物)

    此時我才看到,撒但就利用錢財名利、物質享受來引誘、苦害我們,藉著我們的貪心來敗壞我們,使人們陷在錢財名利中,只為臉面虛榮、肉體享受而奔波、忙碌,沒有時間與精力來追求真理、親近神,接受神的拯救,最終死在名利中,死在撒但的網羅裡,撒但真是太陰險惡毒了!若不是神的憐憫眷顧,即使我的錢再多,醫生的醫術再精湛,我的病也不可能得到好轉、康復。

 


2019 Gospel Song With Lyrics "Only Those Who Yearn to Seek the Truth Will See God"

God has done new work today; you may not accept.
It might feel odd, but God asks you not to show your natural selves.
Nothing comes of seeking truth through bickering and fighting.
Only seeking calmly can an outcome be achieved.
For only those who hunger and thirst for righteousness before Him can obtain the truth.
And only those who’re truly devout can be enlightened,
can be guided by Him, can be guided by Him.

When God says that He has new work today,
He means God’s return to the flesh.
Perhaps you do not mind these words, perhaps you despise them,
perhaps they are of interest to you.
Whatever the case,
God hopes all those who yearn for the appearance of Him to carefully consider.
It’s best not to jump to any conclusions.
This is the way the wise should act.
For only those who hunger and thirst for righteousness before Him can obtain the truth.
And only those who’re truly devout can be enlightened, can be guided by Him, 
can be guided by Him, can be guided by Him.
from Follow the Lamb and Sing New Songs

https://reurl.cc/6egr6

59518140_433530547435160_5000498687495897088_n.jpg

 

 

Salita ng Buhay | "Ang Pagpapakita ng Diyos ay Nagdala ng Bagong Kapanahunan" (Sipi)

Sabi ng Makapangyarihang Diyos: "Ang pagpapakita ng Diyos ay tumutukoy sa Kanyang personal na pagdating sa lupa upang gampanan ang Kanyang gawain. Dala ang Kanyang pagkakakilanlan at disposisyon, at ang Kanyang likas na pamamaraan, Siya ay bumababa sa sangkatauhan upang isakatuparan ang gawain ng pag-uumpisa ng isang panahon at pagtatapos ng isang panahon. Ang uri ng pagpapakitang ito ay hindi isang anyo ng seremonya. Ito ay hindi isang simbolo, isang larawan, isang himala, o magarbong pangitain, at lalong hindi ito isang prosesong pangrelihiyon. Ito ay isang tunay at makatotohanang kaalaman na maaaring hawakan at makita. Ang uri ng pagpapakitang ito ay hindi upang sumunod lamang sa isang pamamaraan, o para sa isang panandaliang gawain; ito, sa halip, ay para sa kapakanan ng isang yugto sa gawain sa Kanyang plano sa pamamahala. Ang pagpapakita ng Diyos ay laging makabuluhan, at laging kaugnay ng Kanyang plano sa pamamahala. Ang pagpapakitang ito ay lubos na naiiba sa pagpapakita ng patnubay ng Diyos, pamumuno, at pagliliwanag sa tao ng Diyos. Isinasagawa ng Diyos ang isang yugto ng dakilang gawain sa tuwing inihahayag Niya ang Sarili Niya. Ang gawaing ito ay naiiba sa anumang gawain sa alinmang ibang kapanahunan. Hindi ito maiisip ng tao... at hindi rin ito naranasan kailanman ng tao. Ito ay gawain na nagsisimula ng bagong kapanahunan at nagwawakas ng lumang panahon, at ito ay isang bago at pinahusay na anyo ng gawain para sa kaligtasan ng sangkatauhan; bukod dito, ito ay gawaing pagdadala sa sangkatauhan sa bagong kapanahunan. Iyan ang kahulugan ng pagpapakita ng Diyos."

Ang Kidlat ng Silanganan, nilikha ang Iglesia ng Makapangyarihang Diyos dahil sa pagpapakita at gawain ng Makapangyarihang Diyos, ang ikalawang pagdating ng Panginoong Jesus, ang Cristo ng mga huling araw. Binubuo ito ng lahat ng mga taong tumatanggap sa gawain ng Makapangyarihang Diyos sa mga huling araw at nilupig at niligtas ng Kanyang mga salita. Lubos itong itinatag nang personal ng Makapangyarihang Diyos at pinamumunuan Niya bilang Pastol. Talagang hindi ito nilikha ng tao. Si Kristo ay ang katotohanan, daan, at buhay. Kordero ng Diyos pakinggan ang tinig ng Diyos. Hangga't nababasa ninyo ang mga salita ng Makapangyarihang Diyos, makikita ninyo na nagpakita ang Diyos.

Espesyal na pahayag: Ginawa ang video production na ito bilang isang proyektong hindi pangkalakal ng Iglesia ng Makapangyarihang Diyos. Hindi maaaring ipamahagi ang video na ito bilang pangkalakal sa anumang ikatlong partido, at umaasa kaming ibabahagi at ikakalat ito ng lahat nang walang bayad. Kapag ipinamahagi ninyo ito, mangyaring tandaan ang pinagmulan. Nang walang pahintulot ng Iglesia ng Makapangyarihang Diyos, walang organisasyon, panlipunang grupo, o indibidwal ang maaaring pakialaman o katawanan nang mali ang mga nilalaman ng video na ito.
https://reurl.cc/Kv64R

60054733_2429902380575014_9138790223692431360_n.jpg

 

 

[ 𝐃𝐚𝐢𝐥𝐲 𝐃𝐞𝐯𝐨𝐭𝐢𝐨𝐧𝐚𝐥𝐬 ]
God says,"Those who believe in God should do things cautiously and prudently, and all that they do should be in accordance with God’s requirements and be able to satisfy His heart. They should not be headstrong, doing whatever they please; that does not befit saintly propriety. ”
From "A Warning to Those Who Do Not Practice the Truth"

#God #Christian #truth #devotional

60186920_2360105377646900_8349173250965635072_n.jpg

 

 

基督教會相聲《步步驚險》基督徒如何虎口脫險
  相聲《步步驚險》講述了基督徒向明在一次聚會中被中共警察抓捕,遭到慘無人道的酷刑折磨後奇蹟般地逃了出來。警察為再次抓到向明,出動大批武警,四處盤查、追蹤,不將她抓住誓不罷休。為躲避警察的追蹤,向明先逃到工地假扮民工,又跑到山林裡四處躲藏,就在她體力耗盡時,警察帶著警犬全面搜山、步步緊逼……向明最終能否擺脫中共的瘋狂追捕?中共為何對基督徒窮追不捨,趕盡殺絕?請看相聲《步步驚險》

https://reurl.cc/jpXMy

59481106_363030334348185_4233749452092866560_n.jpg
 

 

全能神說:「在人的生活之中沒有一絲火熱,在人的生活之中不含一點兒人的味道,沒有一點光明,但人一直在遷就自己,任自己的一生碌碌無為、沒有價值。轉眼之間死亡的日期逼近,人就這樣含冤死去。在世並不曾做什麼,不曾得著什麼,就這樣匆匆來,又匆匆地離去,在我眼中的人,不曾有一個帶來什麼,也不曾有一個帶走什麼,所以人都覺得世間的不平。」
https://reurl.cc/eajaM

60164204_1533370283467281_3548085527041277952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人間過客 的頭像
    人間過客

    a118390的部落格

    人間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