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tern Lightning, The Church of Almighty God was created because of the appearance and work of Almighty God, the second coming of the Lord Jesus, Christ of the last days. It is made up of all those who accept Almighty God's work in the last days and are conquered and saved by His words. It was entirely founded by Almighty God personally and is led by Him as the Shepherd. It was definitely not created by a person. Christ is the truth, the way, and the life. God's sheep hear God's voice. As long as you read the words of Almighty God, you will see God has appeared.
https://reurl.cc/x8qxN

擷取ㄒ。.JPG
 

教會詩歌 | 人生寶貴

一 茫茫天宇 氣象萬千 奇妙無窮 活在地上的人啊 該敬拜的是誰 神創造萬物主宰萬有 全是奧祕 到處都可看見神作為的奇妙 宇宙萬物的運轉 全在神的擺佈 人的命運生死攸關 難逃神手掌握 人生轉逝要選擇心靈的不悔 人能認識神順服神才合神心意

二 信神多年 明白真理 終知神意 憑神話活著才有心靈的快慰 人能彼此相愛 生活豐富多彩 用心靈敬拜神 產生快樂生機 追求真理才真是無止也無休 生命性情的變化沒有止境 真實認識神才知自己的缺少太多 竭力地進取終能活出人生的意義

三 道成肉身 神的顯現 千載難逢 被神成全認識神是人生最大榮幸 神說話揭示真理奧祕 神賜人類生命 神何等愛人 配受永遠的讚美 受造人類接受順服神的作工是天經地義天經地義 作為人類得著真理 達到認識神 歸回造物主的身邊 人生再無遺憾 歸回造物主的身邊 人生再無遺憾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你可能喜歡聽的歌:

敬拜讚美合集
https://reurl.cc/VoxnY

jlsg0049.jpg

 

神末世審判工作為什麼不使用人來作,而必須道成肉身親自作?

855
 
 

4 神末世審判工作為什麼不使用人來作,而必須道成肉身親自作?

參考聖經https://reurl.cc/0e0Z9

父不審判什麼人,乃將審判的事全交與子……」(約5:22)

並且因為他是人子,就賜給他行審判的權柄。」(約5:27)

神末世審判工作為什麼不使用人來作-而必須道成肉身親自作

 

相關神話語:

「審判工作是神自己的工作,當然還得由神自己親自來作,這工作是人所不能代替的。因為審判是用真理來征服人類,所以無可異議的,神仍是以道成肉身的形像來出現在人中間作此工作。這就是說,末世基督將用真理來教導各方的人,將所有的真理曉諭給各方的人,這就是神的審判工作。」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末世基督是用諸多方面的真理來教訓人,來揭露人的本質,解剖人的言語行為,這些言語中都包含著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對神如何順服,對神如何忠心,人當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這些言語都是針對人的本質,針對人的敗壞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棄絕神的言語更是針對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針對人本是神的敵勢力而言的。神作審判的工作不是三言兩語就道盡人的本性的,而是來作長期的揭露、對付、修理,這各種方式的揭露、對付與修理並不是用一般的語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沒有的真理來代替,這樣的方式才叫審判,這樣的審判才能將人折服,才能使人對神心服口服,而且對神有真正的認識。審判工作帶來的是人對神本來面目的了解,帶來的是人對悖逆真相的認識。審判工作使人對神的心意明白了許多,對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許多,對人所不能明白的奧祕理解了許多,而且也使人認識了、知道了人的敗壞實質、敗壞根源,也使人發現了人的醜惡嘴臉。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審判工作帶來的,因為審判工作的實質其實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開的工作。這工作就是神作的審判工作。」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因為審判的是被敗壞的人,是屬肉體的人,並不是直接審判撒但的靈,所以審判的工作不是在靈界進行,而是在人中間進行。對於審判人肉體敗壞的工作,只有肉身中的神最適合作,只有肉身中的神最有資格作……只有在肉身中的神審判人類的敗壞才是徹底打敗撒但,同樣是有正常人性的人,在肉身中的神能直接審判人的不義,這是他本來就聖潔的標誌,也是他與眾不同的標誌,只有神能有資格、有條件審判人,因為他有真理,他有公義,所以他能審判人,沒真理、沒公義的人是不配審判別人的。」https://reurl.cc/0e0Z9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敗壞的人類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

「今天我審判你是因著你的污穢而審判你,今天刑罰你是因著你的敗壞、你的悖逆,並不是在你們中間大顯威風或故意欺壓你們,而是你們這生在污穢之地的人沾染的污穢太多了。你們簡直是失去了人格,失去了人性,與其他生在最骯髒的地方的豬類一樣,就是因著你們的這些才審判你們,對你們施下烈怒。正因為這些審判才讓你們看見神是公義的神,神是聖潔的神;正因為他的聖潔、正因為他的公義他才對你們審判,才對你們施下烈怒;正因為他看見人的悖逆能顯露出他的公義性情,看見人的污穢能顯露出他的聖潔,才足可說明他就是聖潔無污點的但又生在污穢之地的神自己。若是與人同流合污的人,他沒有聖潔的成分,沒有公義的性情,他就沒資格審判人的不義,也沒資格作人的審判。人若審判人,不是自己打自己的臉嗎?同樣污穢的人,哪有資格審判他的同類呢?能審判污穢的全人類的只有聖潔的神自己,人怎麼能審判人的罪呢?人又怎麼能看見人的罪,怎麼能有資格定人的罪呢?神若沒有資格審判人的罪,他怎麼會是公義的神自己呢?人有敗壞性情的顯露,他說話審判人,才讓人看見他是聖潔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二步征服工作是如何達到果效的》

「對於每一個在肉身中活著的人來說,追求性情變化得有追求目標,追求認識神得看見神的實際作為、看見神的實際面目,而這兩條只有神所道成的肉身才能達到,而且只有正常、實際的肉身才能達到,這就是道成肉身的必要性,是所有敗壞人類的需要。要求人認識神就得將人心中那些渺茫、超然的神的形像除去,要求人脫去敗壞性情務必得先認識這些敗壞性情,若只是人來作這個工作,以便達到除去人心中渺茫神的形像,那就達不到應有的果效。人心中渺茫神的形像並不是用言語就可揭穿、就可擺脫以至於完全除去的,如果這樣作,到頭來仍不能將人根深蒂固的東西除去,只有用實際的神、用神原有的形像來取代人這些渺茫超然的東西,使人逐步認識,這樣才能達到原有的果效。人認識自己以往追求的神是渺茫的、是超然的,達到這一果效並不是靈的直接帶領,更不是某一個人的教導,而是因著道成肉身的神的緣故。正因為道成肉身的神的正常、實際與人想像中的渺茫、超然的神相對立,所以道成肉身的神正式作工之時就將人的觀念都顯露出來。藉著道成肉身的神的襯托才將人原有的觀念都顯露出來了,若沒有道成肉身的神的對照就顯露不出人的觀念,也就是沒有實際的襯托就顯露不出渺茫的東西。這工作是任何一個人用言語都不能代替的,也是任何一個人用言語不能說透的。神自己能作自己的工作,任何一個人不能代替,不論人的言語有多麼豐富,都不能將神的實際、正常講透,只有神親自作工在人中間,將他的形像、他的所是全部公布於眾,這樣,人才能更實際地認識他,才能更清楚地看見他,這一果效是任何一個屬肉體的人所達不到的。……所以,敗壞的人類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直接作工,人類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牧養、扶持、澆灌、餵養、審判、刑罰,需要道成肉身的神更多的恩典、更大的救贖。只有在肉身中的神才能做人的知心人,做人的牧者,做人隨時的幫助,這些都是如今與以往道成肉身的必要性。」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敗壞的人類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

「正因為撒但敗壞的是人的肉體,而神要拯救的也是人,所以,他務必得穿上肉身來與撒但爭戰,穿上肉身來親自牧養人,這樣作才有利於工作。兩次道成肉身就這兩個肉身而言都是為了打敗撒但而有的,也都是為了能更好地拯救人而有的,因為與撒但爭戰的對象只能是神,無論是神的靈,還是神道成的肉身。總之,與撒但爭戰的對象不能是天使,更不能是經撒但敗壞的人,天使無能為力,而人更是無從插手。所以,要作人的生命,要想親臨人間來作人,務必得神親自道成肉身,即穿上肉身帶著他原有的身分、帶著他該作的工作來在人中間親自拯救人。否則,若是神的靈作工或人作工,這場爭戰永遠不會達到果效,而且永遠不會結束。當神道成肉身來在人中間與撒但親自交戰的時候,人才有了被拯救的機會,而且撒但也自愧蒙羞,再無機可乘,無計可施。道成肉身的神所作的工作都是神的靈不能達到的,更是屬血氣的人所不能代替的,因為他作的工作都是為了人的生命,都是來改變人的敗壞性情的。若人來『參加』這場爭戰,只能是丟盔卸甲,狼狽不堪,根本不能將人的敗壞性情改變,既不能將人從十字架上救下來,也不能將悖逆的全人類都征服,只能作點不出原則的舊工作或作一些不關乎打敗撒但的工作,這又是何苦呢?不能得著人更不能作將撒但打敗的工作這又有何意義呢?所以說,與撒但爭戰只有神自己作,人根本達不到,人的本分就是順服、跟隨,因人根本作不了開天闢地的工作,更作不了與撒但爭戰的工作,只有在神自己的帶領之下來滿足造物的主,以此打敗撒但,這是人唯一能做到的。所以,每次新的爭戰開始,也就是新時代的工作開始都是神自己親自作,以此來帶領整個時代,為整個人類開闢更新的出路。」https://reurl.cc/0e0Z9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整個經營計劃的工作都是神自己親自作。第一步創世以後的律法時代的工作是神自己親自作,是神使用摩西頒布了律法;第二步救贖整個人類也是神道成肉身親自作的,神不道成肉身任何人沒有資格作;第三步那就更不用說了,收尾的工作更得他親自作。救贖、征服、得著、成全所有的人類,都是他自己親自作,他如果不親自作,人代表不了他的身分,人作不了他自己的工作。為了打敗撒但,為了得著人類,為了讓人類在地上有一個正常的生活,他親自帶領人,親自作工在人中間,為了所有的經營計劃,為了他全部的工作,他必須親自作。如果人只認為神來了就是為了讓人看看,讓人高興高興,你那樣認識沒什麼價值,沒什麼意義,人認識得太淺!非得神自己親自作才能把這工作作徹底了,作完全了,若是人作代表不了他,沒他的身分、沒他的實質就作不了他的工作,即使作了也達不到果效。第一步道成肉身是為了救贖,把整個人類從罪裡救贖出來,讓人能夠得著潔淨,能夠罪得赦免。征服工作還是他親自作工在人中間,這步若只說預言那就可以找一個預言家,就是找一個有恩賜的人來作就可以了,假如只說預言人可以代替,如果親自作神自己的工作、作人的生命,這工作人就作不了了,非得神自己親自作,親自道成肉身來作工。若在話語的時代只說預言,那就可以找以賽亞,也可以把先知以利亞找來,就不用神自己親自作了,就因為這一步所作的工作不只說預言,更重要的是以話語的工作來征服人類,打敗撒但,這步工作人作不了,非得神自己親自作。在律法時代,耶和華作一部分工作,後來又藉著先知說了一些話、作了一些工作,那是因為人能代替他的工作,預言家能代替他說預言,能代替他解一些異夢,因為當初作的工作不是直接變化人的性情,與人的罪無關,只要求人守律法,所以耶和華就不道成肉身,不向人顯現,直接向摩西說話或向別人說話,讓他們來代替他要說的話、要作的工,讓他們直接作工在人中間。第一步工作就相當於帶領人,是與撒但爭戰的起步,但並沒有正式開始。與撒但正式爭戰是從第一次道成肉身開始一直到現在,爭戰的第一次就是道成肉身釘十字架。道成肉身釘十字架打敗撒但是屬於第一步爭戰成功了,當道成肉身直接作人的生命開始就正式開始了奪回人的工作,因為這工作是變化人的舊性,所以是與撒但爭戰的工作。耶和華起初作的那步工作只是帶領人類在地上生活,是開始開展工作,雖然還沒涉及到什麼爭戰,還沒涉及什麼大的工作,但也是為了後來的爭戰工作而打基礎的。後來第二步在恩典時代的工作涉及到改變人的舊性,即神自己作人的生命,這就需要神親自作了,務必得神親自道成肉身,如果不道成肉身這步工作誰也代替不了,因為這工作是代表直接與撒但交手的工作。假如讓人代替這工作,在撒但面前撒但就不服氣,根本沒法打敗它,非得藉著道成肉身來打敗它,因為神道成肉身的實質仍是神性,所穿的肉身還有人的生命,這是造物的顯現,無論怎麼樣,他的身分與實質不會變,所以他穿上肉身作工來使撒但徹底服氣。末了這步工作假如讓人去作,直接讓人說話人說不了,若說預言沒法征服人,藉著道成肉身來打敗撒但,來使撒但徹底服氣,把撒但徹底打敗了,把人徹底征服了,再把人徹底得著了,這步工作就結束了,大功就告成了。神自己的經營無人能代替,尤其帶領時代的工作、開闢新的工作更得神自己親自作,就如讓人得著啟示了,得著預言了,這可以讓人來代替,如果是神自己要作的工作,親自與撒但爭戰的工作就不讓人去作。第一步工作沒與撒但爭戰的時候,藉著先知說預言,耶和華親自帶領以色列眾百姓,後來第二步工作是與撒但爭戰,神自己就親自道成肉身了,來在肉身之中作工,只要涉及與撒但爭戰就涉及道成肉身,就是說,爭戰不能讓人去爭戰,人爭戰打不敗它,人還在撒但權下怎麼能有力量跟它爭戰呢?人本身就屬於中間派,你若傾向撒但就屬撒但,你若滿足神就屬神。這樣的爭戰工作如果讓人代替能代替得了嗎?這樣,人不早就喪生了嗎?不早就進入九泉之下了嗎?所以說人代替不了神的工作,就是說,人沒有神的實質,你跟撒但爭戰打不敗撒但,人只可以作一部分工作,可以籠絡一些人,但代替不了神自己的工作。人哪能跟撒但爭戰呢?沒等你爭戰它就把你擄去了,只有神自己跟撒但爭戰,人在此基礎上來跟隨、順服,這樣才可以被神得著,擺脫撒但的捆綁。就人的智慧、能力,人所能達到的太有限,沒法把人作成,人沒法帶領人,更沒法打敗撒但,人的聰明、人的這些智慧勝不過撒但的詭計,還怎麼能與撒但爭戰呢?」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מבוא
קטע מתוך הסרט "שיר ניצחון" – איך לזהות את הפרושים המודרניים?

https://he.kingdomsalvation.org/…/how-to-discern-modern-pha…
כאשר ישוע אדוננו הופיע לבצע את עבודתו, מנהיגי העולם הדתי השמיצו וגינו אותו. לבסוף הם עשו יד אחת עם הממשל הרומאי וצלבו אותו. כיום, ההתנהלות החוטאת של אנשים בעולם הדתי המתנגדים לאל הכול יכול זהה לדברים ולמעשים המפחידים שעשו היהודים שהתנגדו לישוע אדוננו בזמנו. מדוע זה? יודעים מהי הסיבה העיקרית להתנגדותם לאלוהים? רוצים להבין את מהותם? אז צפו בסרטון זה!
https://reurl.cc/x8894

擷取ㄖㄖ.JPG

 

神得勝的標誌

 

順服, 神, 權柄, 拯救, 國度,

音樂播放器

 

基督教詩歌 | 神得勝的標誌 https://reurl.cc/QolbM

1 人類都恢復了起初的模樣,
都能各盡其職、守其本位,
順服神的一切安排,
這樣,神在地就得著了
一班敬拜他的人,
他在地上也建立了敬拜他的國度,
他在地上也建立了敬拜他的國度。

2 他在地上永遠得勝永遠得勝,
那些與他敵對的永遠滅亡,
這就恢復了他起初造人的心意,
恢復了他造萬物的心意,
也恢復了他在地的權柄,
恢復了在萬物、
在仇敵中間的權柄,
這是他完全得勝得勝的標誌。

3 從此人類便進入安息之中,
進入人類正軌正軌的生活,
也與人一起
進入永遠的安息之中,
進入永遠的神與人的生活之中。
地上的污穢與悖逆消失了,
地上的哀號消失了消失了,
地上的所有與神敵對的
所有與神敵對的都不存在了,
只有神與那些曾經他拯救的人
曾經他拯救的拯救的人存留,
只有神造的萬物存留。https://reurl.cc/QolbM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更多推薦: 屬靈爭戰:得勝撒但試探的三大路途

💞💞認識神經營人類的三步作工的宗旨  💞💞

1 認識神經營人類的三步作工的宗旨

相關神話語:

「在我的整個經營計劃當中,也就是六千年的經營計劃當中,一共分三個步驟,即三個時代:起初的律法時代,恩典時代(即救贖時代),末了的國度時代。這三個時代,按著時代的不同我的作工內容也不相同,但是每步作工都是按著人的需要而作,說得確切點,就是按著與撒但爭戰時撒但所施行的詭計而作,是為了打敗撒但,顯明我的智慧、全能,也是為了將撒但的詭計都揭露出來,從而拯救活在撒但權下的全人類,是為了顯明我的智慧與全能,也是為了顯露撒但的醜陋不堪,更是為了讓受造之物有善惡之分,認識我是萬物的主宰,看清撒但是人類的仇敵、敗類、惡者,能夠把善與惡、真理與謬理、聖潔與污穢、偉大與卑鄙分得一清二楚。讓這些無知的人類都能夠為我作見證:不是『我』敗壞人類,只有我自己——造物的主將人類拯救,賜給人可享受之物,認識我是萬物的主宰,而撒但僅僅是一個被造的後來又背叛的受造之物。在六千年經營計劃當中,我分三個步驟,這樣作工以便達到這樣的果效:讓受造之物能夠為我作見證,明白我的心意,認識我是真理。」 https://reurl.cc/MoKxL

摘自《救贖時代的工作內幕》

三步作工

「三步作工的宗旨就是拯救全人類,就是將人類從撒但權下徹底拯救出來。三步作工雖然每一步作工的目的、意義都不相同,但又都是拯救人類的一部分工作,是按著人類的不同需要來作不同的拯救工作。」

摘自《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

「在三步作工都結束之時將作成一批見證神的人,即作成一批認識神的人,這些人都是對神有認識的人、可實行真理的人,是有人性、有理智的人,這些人都是對三步拯救工作有認識的人,這是末了要作成的工作,這些人是六千年經營工作的結晶,是最終打敗撒但的最有力的見證。」

摘自《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

「今天我們先來總結一下自從創造人類以來神的心思、神的意念與神的一舉一動,瀏覽一下從創世到恩典時代正式開始神都作了哪些工作,從而發掘又有哪些神的心思、神的意念是不為人知的,藉此讓我們來捋一下神經營計劃的順序,徹底地了解神經營工作產生的背景、起源與發展過程,也徹底地了解神要在經營工作中得到的成果,也就是神經營工作的核心與宗旨。要了解這些內容我們還得回到那個遙遠的、杳無聲息的、沒有人類的時代……

當神從他的睡榻之上起來的時候,神便有了第一個意念:創造一個活人,一個活生生的人,與他生活在一起,做他的伴侶,陪伴他左右;這個活人能夠聽他說話,聽他傾訴,也能夠與他對話。於是神就第一次親手抓起了一把塵土,親手造了他心目中的第一個活人,隨後他第一次給了這樣一個活物一個名字——亞當。當神得到了這樣一個活生生的人之後,神的心思是什麼樣的呢?他第一次感覺到有了親人的快樂、有了伴侶的快樂,第一次感覺到了做父親的責任,也第一次感覺到了牽掛。是這個活生生的人帶給了神愉悅、快樂,他讓神第一次感覺到了安慰。這是神第一次不是用意念更不是用話語而是神親手作的一件事情。當這樣一個活物,一個活生生的人站在神面前的時候,這樣一個有骨有肉、有形有像而且能與神對話的人站在神面前的時候,讓神第一次感覺到了前所未有的快樂,神真正地感覺到了自己的責任,他的心為這樣的一個活物而牽掛,同時,神也被這個活人的一舉一動而感化而溫暖著。而且當這樣一個活物站在神面前的時候,也讓神第一次有了得著更多這樣的人的一個意念。這是從神有了第一個意念開始所發生的一系列的事情,這一系列的事情對神來說都是第一次,但是他所作的這一系列的第一次的事情,在當時無論他為此感覺到快樂也好,感覺到責任也好,還是對人的牽掛也好,都沒有人與他分享。從那一刻開始神第一次真正地感覺到前所未有的孤單與憂傷,因為他覺得自己的愛與自己的牽掛,還有他對人的心意都沒法被人接受與理解,所以在他心裡仍然感覺憂傷與痛苦。儘管他為人作了一系列的事情,但是人卻不知曉、不明白,高興之餘,人給他帶來的快樂與安慰很快地讓他第一次感覺到了從來沒有感覺到的憂傷與孤獨。這是神當時的心情與神當時的心思。在神作這一系列事情的過程中,他的心從快樂到憂傷,從憂傷到痛苦,同時也夾雜著焦急,他只想加快步伐更快地讓這樣的一個人、這樣的一個人類能夠儘早地了解他的心、明白他的心意,然後能夠做他的跟隨者,做與他同心合意的人,不再是只聽他說話而無言以對的人,也不再是當他作事的時候不知與他如何配合的人,更不是面對神的要求而無動於衷的這樣的人類。神最起初所作的一系列的事情對神的經營計劃與對現在的人類都是很有意義的,也是很有價值的。

在造了萬物與人類之後,神的腳步並未停歇,他迫不及待地展開他的經營,也迫不及待地想在人中間得著他所喜愛的人。

…………

神把這一次經營人類、拯救人類這件事看得比任何的事情都重要,神作這些事不僅僅是用意念,也不僅僅是用話語,更不是隨隨便便地作,而是有計劃、有目的、有標準地帶著他的心意在作著這一切的事情。可見神此次拯救人類的工作對神與對人的意義是多麼的重大。無論這工作有多麼難,無論作這工作攔阻有多大,無論人類有多麼軟弱、人類的悖逆有多深,對神來說都不是難事。神在忙碌著,在花費著自己的心血代價,在經營著他自己要作的工作,也在安排著一切,主宰著一切他要作的人、要作的工作,這一切都是前所未有的。神第一次用這些方式、付如此多的代價來大動工程經營人類、拯救人類。在神作著所有工作的同時,他毫不保留地把自己的心血代價、自己的所有所是、自己的智慧全能與他方方面面的性情向人類一點一點地表達,一點一點地釋放,這些方式的表達與釋放也是前所未有的。所以在全宇之中,除了神要經營拯救的人之外,沒有任何受造之物曾經與神的距離這麼近,也沒有任何受造之物與神有這樣的親密關係。在神心裡他要經營、要拯救的人類是最重要的,而且他把這樣的一個人類看得比什麼都重,儘管他為這樣的人類付出了很多的代價,也儘管他不斷地被這樣的人類傷害、悖逆,但是他無怨無悔,依舊對人不離不棄,一直不停止地作著他的工作,因為他知道早晚有一天人會在他話語的呼喚中甦醒過來,被他的話語打動,認得他就是造物的主,從而回到他的身邊……」 https://reurl.cc/MoKxL

摘自《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三》

「神無論怎麼作,以什麼方式作,以什麼為代價,以什麼為目標,他所作之事的宗旨是不變的。這個宗旨就是將神的話、神的要求、神對人的心意作到人裡面,也就是將所有神所認為的正面事物都按著神的步驟作到人裡面,使人能明白神的心、明白了解神的實質,也使人能順服神的主宰、安排,達到敬畏神、遠離惡,這是神所作之事的一方面宗旨;另一方面,因著撒但是神作工中的襯托物、效力品,所以人常常被交與撒但,神以這種方式讓人在撒但的試探與攻擊中看見撒但的邪惡、醜陋、卑鄙,從而恨惡撒但,對反面事物有所認識,有所分辨,在這個過程中,讓人逐步擺脫撒但的控制,擺脫撒但的控告、攪擾與攻擊,直到人憑著神的話,憑著對神的認識、順服,對神的信心與敬畏完全勝過了撒但的攻擊,勝過了撒但的控告,人就徹底從撒但的權下得以被解救出來了。人得以被解救意味著撒但宣告失敗,意味著一個人不再是撒但口中的食物,不再是撒但要吞吃的對象,而是撒但放棄的對象。因為這樣的人正直,對神有信心、有順服、有敬畏,是與撒但徹底決裂的人,這樣的人讓撒但蒙羞,讓撒但喪膽,也讓撒但徹底失敗,他跟隨神的信心與對神的順服、敬畏打敗了撒但,使撒但對他徹底放手,這樣的人才是神真正得著的人,這就是神拯救人的最終目標。」

摘自《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二》

「神的經營就是這樣:把一個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是神、什麼是造物主、如何敬拜神、為什麼要順服神這樣一個人類交由撒但,任由撒但敗壞,然後神再一步一步將人類從撒但手裡奪回來,直到人類能完全敬拜神、棄絕撒但。這就是神的經營。這聽起來似乎像神話故事,又似乎很令人不解。人感覺像神話故事,那是因為人並不知道這幾千年來發生了多少事情在人身上,更不知道發生了多少故事在這個宇宙蒼穹之間,更因為人的肉眼凡胎根本看不到在這個物質世界的背後那個更奇妙、更可怕的世界。人感到不解,那是因為人根本不了解神拯救人類的意義與神經營工作的意義,也不了解神到底要的是什麼樣的人類。是根本不經撒但敗壞的夏娃、亞當式的人類嗎?不是!神的經營就是為了得著一班敬拜神、順服神的人類。這個人類雖經撒但敗壞,但卻不再把撒但當作父親,而是認識撒但的醜惡嘴臉,棄絕它,來到神的面前接受神的審判、刑罰,知道了什麼是醜陋、什麼是聖潔的對比,也認識了神的偉大與撒但的邪惡。這樣的人類不會再為撒但效力,不會再去朝拜撒但、供奉撒但,因為他們是一班真正被神得著的人類。這就是神經營人類的工作的意義。……

……

神經營工作的點點滴滴無不在滲透著神的愛與憐憫,無論人能否理解神的良苦用心,他還是在堅持不懈地作著他要作成的工作。無論人對神的經營了解多少,然而,神作工給人帶來的幫助與益處是人都能體會得到的。或許你今天並沒有感受到任何的從神而來的愛與生命的供應,只要你不離開神,不放棄追求真理的決心,總有一天,神的笑臉會向你顯現,因為神經營工作的宗旨就是奪回在撒但權下的人類,而不是放棄被撒但敗壞、抵擋他的人類。」

摘自《人在神的經營中才能蒙拯救》

「經營人本是我的本職工作,讓人都被我征服更是我創世早已命定好的,雖然人並不知我在末世要將人徹底征服,也並不知我將撒但打敗的證據就是將人類的悖逆者征服,但我早已在我的仇敵與我交戰的時候告訴其我要將被撒但擄去的、早已成了其兒女、成為其看家的忠實的僕人征服。……早已被撒但踐踏的人類本是撒但形象的扮演者,更是撒但的化身,是為撒但作『響亮見證』的證據,就這樣的人類,這樣的敗類,這樣的『敗壞人類家族』的子孫怎能為神作出見證呢?我的榮耀從何而來?我的見證從何談起?因那與我作對的敗壞人類的仇敵已將我早已造好的,滿有我榮耀、滿有我活出的人類給玷污了,它將我的榮耀奪走,作在人身上的僅是滿了撒但醜相的毒素與善惡樹的果汁。……我要將我的榮耀重新奪回,我要將我在人中間的見證與我早先賜給人類的原本屬我的一切都重新奪回——將人徹底征服。但你要知道,我所造的人本是有我形像的、有我榮耀的聖潔的人,原本不屬撒但,也未經撒但踐踏,純粹是我的彰顯,本無有撒但的一點毒素。所以,我讓人都知道我要的只是經我手造的,也是我愛的本不屬它物的聖潔的人,而且我也以其為我的享受、為我的榮耀,但我要的並不是經撒但敗壞的而且今天又屬撒但的並非是我起初造的人類。因我要奪回我在人間的榮耀,所以我要將人類的『倖存者』徹底征服,來作我打敗撒但的榮耀的證據,我只以我的見證為我的結晶,作為我的享受之物,這是我的心意。」

摘自《真正的「人」指什麼》

「神造了人類,把人類放到地上帶領到今天,後來又拯救了人類,作了人類的贖罪祭,到末了他還得征服人類,徹底把人類拯救出來,恢復人原有的模樣,他從始到終作的就是這個工作,恢復人原有的形象,恢復人原有的模樣。他要建立他的國度,要恢復人原有的模樣,就是指恢復他在地上的權柄,恢復他在所有受造之物中間的權柄。人被撒但敗壞之後就失去了敬畏神的心,失去了受造之物該有的功能,都成了悖逆神的仇敵,人都活在了撒但的權下,都受撒但的擺佈,因而神在受造之物中間就沒法作工,更不能獲得受造之物的敬畏。人是神造的,本是應該敬拜神的,而人卻與神背道而馳去敬拜撒但,撒但成了人心中的偶像,這樣,神在人心中就失去了地位,也就是失去了造人的意義,所以他要恢復他造人的意義就得恢復人原有的模樣,脫去人的敗壞性情。將人從撒但手中奪回來務必得將人從罪中拯救出來,這樣才能逐步恢復人原有的模樣,恢復人原有的功能,到最終才能恢復神的國度。最終將那些悖逆之子徹底毀滅也是為了人能更好地敬拜神,更好地在地上生存。神既造人類就讓人去敬拜他,既要恢復人原有的功能就恢復得徹底,而且沒有一點摻雜。他恢復他的權柄就是讓人去敬拜他,讓人都順服他,讓人都因他而活著,讓他的仇敵都因他的權柄而被毀滅,讓他的一切都在人中間存留而且沒有人抵擋。他要建的國度是他自己的國度,他要的人類是敬拜他的人類,是完全順服他的人類,是有他榮耀的人類。若不將敗壞的人類拯救出來,他造人的意義就化為烏有,他在人中間就不會再有權柄,而且在地上也不會再有他的國度,若不將那些悖逆他的仇敵都毀滅他就不能得著完全的榮耀,也不會在地上建立他的國度。將那些人類的悖逆者都徹底毀滅,將那些被作成的都帶入安息之中,這就是他工作完成的標誌,是他大功告成的標誌。人類都恢復了起初的模樣,都能各盡其職、守其本位,順服神的一切安排,這樣,神在地上就得著了一班敬拜他的人,他在地上也建立了敬拜他的國度。他在地上永遠得勝,那些與他敵對的永遠滅亡,這就恢復了他起初造人的心意,恢復了他造萬物的心意,也恢復了他在地的權柄、在萬物中的權柄、在仇敵中間的權柄,這是他完全得勝的標誌。從此人類便進入安息之中,進入人類正軌的生活,神也與人一起進入永遠的安息之中,進入永遠的神與人的生活之中。地上的污穢與悖逆消失了,地上的哀號消失了,地上的所有與神敵對的都不存在了,只有神與那些曾經他拯救的人存留,只有他造的萬物存留。」

摘自《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六千年的工作已作到現在了,神的作為也顯明了許多,最主要的就是為了打敗撒但,拯救全人類,藉著這個機會讓天上的萬物、地上的萬物、滄海中的萬物,以至於地上所有的一切一切受造之物,都看見神的全能,看見神的所有作為,藉著打敗撒但的機會,把他所有的作為都向人顯明,讓人都能夠稱讚他,讚美他打敗撒但的智慧。地上的萬物,天上的、滄海中的萬物都向他歸榮耀,都讚美他的全能,讚美他的所有作為,高呼他的聖名。這是打敗撒但、也是征服撒但、更是拯救人類的證據,所有的受造之物都來向神歸榮耀,讚美他打敗仇敵勝利歸來,讚美他是得勝的大君王。並不是只為了打敗撒但就完事了,所以他的工作持續了六千年,他是藉著打敗撒但來拯救人類,藉著打敗撒但顯明他的所有作為,顯明他的所有榮耀。他要得著榮耀,讓所有的眾天使也看見他的所有榮耀,天上的使者、地上的人類、地上所有的受造之物都看見造物主的榮耀,這是他作的工作。天上的受造之物、地上的受造之物都看見他的榮耀,把撒但徹底打敗凱旋而歸,讓人類都稱讚他,這是兩全其美的工作。最終所有的人類都被他征服,凡是那些悖逆抵擋的,到最終把他們都滅絕,也就是滅絕一切屬撒但的。」

摘自《你當知道全人類是如何發展到今天的》

「我作工在地上幾千年,到了今天,我仍是在這樣作著我的工作,雖然我的工作項目特別多,但我作工的宗旨仍是不變,就如我對人雖然滿了審判與刑罰,但我仍是為了將人拯救出來,仍是為了將人作成之後更好地擴展我的福音,更好地擴展我在所有外邦的工作。……在這最末了的時代,讓我的名能在外邦中被稱為大,使我的作為被外邦中的人看見,且因我的作為而稱我為全能者,讓我口之言早日得著成就。我要讓所有的人都知道,我不僅是以色列人的神,我也是外邦各族之人的神,哪怕是我咒詛的邦族。我要讓所有的人都看見,我是所有受造之物的神,這是我最大的工作,是我在末世作工計劃的宗旨,是我在末世所要成就的唯一的工作。」 https://reurl.cc/MoKxL

摘自《擴展福音的工作也是拯救人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人間過客 的頭像
    人間過客

    a118390的部落格

    人間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