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gong Liwanag! Ito ang Paano Natutukoy ang Kaharian ni Cristo sa Lupa

Salamat sa patnubay ng Diyos! Sa pagtatapos ng ating talakayan kahapon, nakarating tayo sa konklusyon na ang kaharian ng langit ay nasa lupa, hindi sa langit. Walang duda tungkol dito. Ngayon makikita natin kung paano maisasakatuparan ang kaharian ng Diyos sa lupa.

Alam nating lahat na sa mga huling araw ay darating ang Diyos upang gumawa ng isang yugto ng gawain sa paghatol. Ngayon ang Makapangyarihang Diyos ay dumating at nagpahayag ng milyun-milyong mga salita at nagawa ang gawain ng paghatol na nagsisimula sa bahay ng Diyos. Ang gawaing ito ay upang maitatag ang kaharian ni Cristo sa lupa. Bago dumating ang malaking kalamidad sa lupa, gagawa ang Diyos ng isang grupo ng mga mananagumpay, at ang grupong ito ang magiging haligi ng kaharian ng Diyos. Sila ang maghaharing kasama ng Diyos sa kaharian ni Cristo. Matapos mabuo ang mga mananagumpay na ito, matutupad ang kagustuhan ng Diyos sa lupa. At maitatatag na sa lupa ang kaharian ni Kristo, at makakamit ng Diyos ang buong kaluwalhatian.

Hanggang sa puntong ito, ang bawat isa ay dapat na malinaw kung paano maisasakatuparan ang kaharian ng Diyos sa lupa. Kung gayon kung paano tayo dapat magsanay upang maging mga tao ng kaharian ni Cristo at tanggapin ang mga pagpapala ng makalangit na kaharian? Mangyaring sumali sa amin para sa maikling video na ito, na ihahayag ang sagot sa iyo.

https://tl.kingdomsalvation.org/…/raptured-into-kingdom-of-…

67711654_1610440205755026_5927997596621602816_n.jpg

 

 

基督教會詩歌《媽媽的背影》【情景歌舞】

那一天,太陽西下的傍晚
馬路上,人來人往都匆匆往家趕
忽然間
一個熟悉的身影映入我眼簾
身上還穿著那年我為她買的羊毛衫
淡藍色的圍巾遮住了她的臉
那是我兩年未見的媽媽已離我不遠
我使勁眨著眼
不想淚眼矇矓遮住我視線
我多想跑過去抱住媽媽道個平安
抬頭看
多少個電子眼照著我們的臉
不知周圍有多少便衣,有多少暗探
哦,媽媽,多想你看我一眼
哪怕只有一瞬間
禁不住淚水模糊了我雙眼
媽媽的背影成了我心裡永久的畫面

恨只恨,中國鬼城惡魔掌權
和媽媽近在咫尺卻不能相見
哦,媽媽,雖然你沒能看上我一眼
但起碼我已知道你現在還安全
雖然我們的處境都很危險
今生能為傳揚真理受逼迫我心坦然
或許有一天
我落入惡魔手中不能與你相見
我依然不會後悔我信神的選擇
也不會忘記是媽媽把我帶到神面前
相信黎明前的黑暗即將被曙光驅散
大災難過後
神公義的國度將實現在眼前
不管前方道路多麼坎坷
我們愛神的心永不改變
模糊的淚眼望著媽媽已走遠
只能在心裡喊聲再見!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https://reurl.cc/Nvm49

擷取ㄡㄡㄡ.JPG

 

 

信徒被提:人真能霎時改變形象被提進天國嗎

104
 
 

還 報

編者按:許多弟兄姊妹認為,末世再來時,我們就能霎時改變形象被提進天國。我們一直這麼盼望著,但這樣的觀點是否符合真理呢?下文幾名同工藉著交通探討,對這個問題有了新的領受。一起來看……

同工會上,王靜、肖雅、高明遠、劉婕、范兵等人剛商量完教會工作。

王靜神情凝重地說:「弟兄姊妹,現在世界各國飢荒、地震、瘟疫到處蔓延,戰爭也頻頻爆發,血月奇觀也在不斷上演,這明顯是末世主耶穌再來的預兆啊!我們從外界的形勢看到,現在已到了主來的關鍵時刻,或許主已經回來了,我們一定得儆醒禱告,迎接到主的再來啊!現在有個問題想和大家探討,最近幾年也不知怎麼回事,我越來越感覺自己靈裡離主遠了,以往的熱心、愛心都漸漸冷淡,並且我發現信主這些年我雖一直在為主傳道、作工,受了許多苦,但我根本守不住主的話,還常常犯罪違背主的教導。就像主耶穌明明要求我們做一個單純、誠實的人,只有誠實人才能進天國,可我跟人相處時為了維護自己的利益常常說謊搞欺騙;看到教會裡哪個弟兄姊妹不如自己,我還常常狂妄自是看不起別人;當家裡臨到不平安的事或者家人生病遭災時,我還能誤解、埋怨主……我始終被罪捆綁,更沒有經歷、實行出主的話,沒有活出主話語的實際,你們說像我們這樣天天活在犯罪認罪中的人,等主來時真能被提進天國嗎?我真懷疑主來的時候我們能不能被主撇棄啊?」

聽了王靜的話,幾位同工也都感同身受,互相議論著。

肖雅憂愁地說:「是啊,最近我也一直在反思這個問題。從外界的局勢上看主的日子就在眼前了,可我們到現在還活在認罪犯罪的光景中,雖然也在勞苦作工,但還能貪圖虛榮、享受罪中之樂;當別人觸及到我們的臉面、地位、利益時,還能與人勾心鬥角,根本沒有一點包容、忍耐,更沒有愛人的心。就連牧師長老之間也是爭名奪利、嫉妒紛爭,作工講道盡講聖經知識、神學理論,還總是顯露自己為主作了多少工,跑了多少路,沒有活出一點主話的實際。主是聖潔的,就我們這樣渾身是罪的人,還天天盼望主再來時被提進天國,這是不是在做夢啊?」

范兵胸有成竹地說:「這有什麼好懷疑的呢?我們雖然還常常犯罪,受罪的轄制、捆綁,沒有實行出多少主的話,但我們也不能灰心失望啊!聖經中保羅說:『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羅馬書10:9-10)『既是出於恩典,就不在乎行為;不然,恩典就不是恩典了。』(羅馬書11:6)我們已經因信稱義了,主不看我們為罪了。而且腓利比書3章20至21節說:『我們卻是天上的國民,並且等候救主,就是主耶穌基督從天上降臨。他要按著那能叫萬有歸服自己的大能,將我們這卑賤的身體改變形狀,和他自己榮耀的身體相似。』哥林多前書15章51至52節也說:『我如今把一件奧祕的事告訴你們:我們不是都要睡覺,乃是都要改變,就在一霎時,眨眼之間,號筒末次吹響的時候;因號筒要響,死人要復活,成為不朽壞的,我們也要改變。』主再來時,我們肉體的形象霎時就會改變,那時我們就不再受罪的轄制、捆綁,就完全潔淨了,到時我們就能被提進天國,我們得對主有信心啊!」https://reurl.cc/7GvkN

同工會上大家在討論

 

聽了范兵的話,有的同工點頭贊同,有的同工眉頭微皺。這時,高明遠站起身,倒了杯水,邊走邊說:「范弟兄剛才提到的都是保羅的話,我們凡事根據保羅的話實行,這到底對不對呢?這些年我們聚會講道很少講主耶穌的話,更不實行主的話,而是常常高舉、見證保羅的話,就連在進天國的大事上也根據保羅的話,認為信主就已經稱義了,雖然還常常犯罪沒有達到潔淨,但主再來時我們就會霎時改變形象被提進天國。咱們按保羅這話實行了這些年,有聖靈作工的印證嗎?達到什麼好的果效了呢?我們根據保羅的話作工講道,弟兄姊妹聽了對主來被提進天國好像有了信心,可是在生活中,弟兄姊妹都不注重實行主的話、遵守主的誡命了,有的甚至還越來越遷就自己,隨從肉體喜好,追求名利地位,隨從世界邪惡潮流,注重吃喝玩樂,沒有一點敬畏神的心,活在罪中沒有真實的悔改。弟兄姊妹都覺得:反正主已經赦免了我的罪,現在雖然沒達到潔淨,但主來時霎時間就能把我們變成聖潔,我們照樣能進天國。你們說,我們這樣信主能合主的心意嗎?神說:『……你們要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利未記11:45)聖經上還說:『非聖潔沒有人能見主。』(希伯來書12:14)主是聖潔、公義的,只有脫離罪惡得著潔淨的人才能進天國,我們達不到潔淨,就沒有資格見主的面!像我們這樣常常犯罪不實行主話的人,還一直盼著主來被提進天國,這不是一廂情願嗎?」

王靜怔了一下,心想:「高弟兄說的是事實啊!我們按照保羅的話追求,雖然省勁,但生命卻一點也沒長,對主的信心、愛心、順服不但一點沒有增加,反而越來越不注重實行主的話了,有時還常常遷就自己、任罪蔓延,時間長了都沒有責備了……哎呀,我們按保羅的話實行,罪不但沒有越來越少,反而還一直活在罪中不知悔改,主是聖潔的,我們若一直這樣下去,根本不可能見主面,那還談什麼被提進天國啊!」

正在這時,范兵擺了擺手,不耐煩地說:「高弟兄,話可不能這麼說呀!主耶穌被釘十字架已經把我們從罪中救贖了出來,我們因信主耶穌就白白稱義了,沒有人能定我們的罪,就像保羅說的:『誰能控告神所揀選的人呢?有神稱他們為義了(或作:是稱他們為義的神嗎),誰能定他們的罪呢?』(羅馬書8:33-34)既然神已經稱我們為義了,並且我們是一次得救,永遠得救,所以我們不用擔心犯不犯罪,得沒得潔淨,我們只管相信保羅的話,主來時我們在一霎時就能改變形象被提進天國。要是我們連這點信心都沒有,那還是信主的人嗎?」https://reurl.cc/7GvkN

范兵話音剛落,劉婕反駁道:「范弟兄,你這麼說我不贊同,誰是神揀選的人呢?是天天犯罪認罪不知悔改的人嗎?是信神沒有敬畏神的心,不能順服神,還一直悖逆神、抵擋神,偷吃祭物、搞淫亂的人嗎?像這樣的人是神所揀選的人嗎?要按你的觀點,咱們信主的人無論怎麼犯罪都沒關係,主都會赦免,主來時我們照樣能被提進天國,要真是這樣的話,那聖經啟示錄21章27節說的:『凡不潔淨的,並那行可憎與虛謊之事的,總不得進那城;只有名字寫在羔羊生命冊上的才得進去。』還有希伯來書10章26至27節中說的:『因為我們得知真道以後,若故意犯罪,贖罪的祭就再沒有了;惟有戰懼等候審判和那燒滅眾敵人的烈火。』這些話又該怎麼解釋呢?所以,我覺得只有真正有見證、能按主的話語去實行的人才是神揀選的。另外主耶穌還預言,他末世再來要作分別綿羊山羊、麥子稗子、善僕惡僕的工作,要是因信稱義、賴恩得救就可以進天國,那主耶穌說的這些預言又怎麼應驗呢?我覺得被提進天國絕對不像咱們想像的那麼簡單。」

高明遠打開聖經,接著說道:「劉姊妹交通的是,進天國絕不像我們想像的那麼簡單。啓示錄22章12節預言:『看哪,我必快來!賞罰在我,要照各人所行的報應他。』從中看到,末世主再來時要按著各人所行的賞罰各人。我們信神最終能不能進天國,與我們是否實行主的話,遵行主的道有直接關係。如果按保羅所說的,不管我們是否遵行主的道,也不管我們犯了多少罪,主再來時都會霎時間將我們改變形象直接提進天國,那主耶穌說的『要照各人所行的報應他』這話又怎麼應驗呢?從中看到,保羅的話完全偏離了神的道,偏離了神對人的要求,我們若按照保羅的話信神,到最終只能是南轅北轍,離神越來越遠,根本不可能達到神的要求進天國。這也更加讓我們看到,保羅說的『因信稱義』『主來時我們霎時改變形象』的觀點根本不符合真理,完全是他個人的觀念想像啊!主耶穌是天國的王,什麼樣的人能進天國只有神說了算,而保羅只是一個敗壞的人,他決定不了我們能否進天國。我們在等候主來被提進天國的事上,如果不以主的話為根據,不按主的話實行,反而根據保羅的話抱著幻想,專等主來霎時把我們改變形象,這還有被主撇棄的危險啊!所以,我們信主凡事就得根據主的話,尤其在對待主來的事上,更得以主的話為依據,這樣我們才能行在主的心意上。」

聽到這兒,王靜認可地點了點頭,說:「感謝主,這麼交通有亮光,是出於聖靈的開啟啊!唉,想想我們信主卻不注重實行主的話,追求脫去敗壞得著潔淨,而是持守保羅的話,按照保羅的話追求,這不是用保羅的話取代主的話嗎?這樣我們名義上是在信主,但事實上這不是在信保羅嘛!這可是在抵擋神啊!在迎接主來這麼大的事上,我們不根據主的話實行,卻按照保羅的話追求,這不是太瞎眼、愚昧了嗎?」

肖雅也感嘆道:「是啊,這讓我看到我們信主若不在主的話上下功夫揣摩,尋求主的心意,而是按人的話實行,真是抵擋了主都還不知道,真是太可悲了!」

這時王靜突然又想到了什麼,她急忙問道:「弟兄姊妹,既然只有脫離罪得潔淨的人才能進天國,那我們怎麼才能脫離罪的捆綁得潔淨呢?我也想脫去敗壞,但常常身不由己地犯罪,想克制也克制不住,這可該如何是好呢?」

高明遠環顧眾人,微笑著說:「我們活在罪中憑自己克制解決不了根源的問題,只有神能拯救我們脫離罪惡的捆綁,其實關於這個問題,主耶穌早就把路途為我們指明了。主耶穌說:『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若有人聽見我的話不遵守,我不審判他。我來本不是要審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12:47-48)『我不求你叫他們離開世界,只求你保守他們脫離那惡者(或作:脫離罪惡)。……求你用真理使他們成聖;你的道就是真理。……我為他們的緣故,自己分別為聖,叫他們也因真理成聖。』(約翰福音17:15、17、19)從主的話中我們看到,末世主耶穌再來還要發表真理作一步審判工作,引導我們進入一切的真理,使我們脫離罪惡蒙神潔淨拯救。神的作工很實際,並不像我們想像的那樣,眨眼之間改變我們的形象,使我們得潔淨,而是實實際際地作工、說話,用話語來審判潔淨人的罪,使我們脫去敗壞。我們只有接受神話語的審判刑罰,再藉著經歷神的作工、實行神的話,才能徹底脫去罪的捆綁得著潔淨,有資格被神帶入神的國,承受神的祝福、應許。」

肖雅眼前一亮,高興地說:「原來主末世再來還要發表話語作審判工作,使我們在神的話中明白一切的真理,得著潔淨。這話說得有道理啊,這使我不由得想起了彼得前書4章17節:『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若是先從我們起首,那不信從神福音的人將有何等的結局呢?』原來聖經裡早就預言主末世還要作一步審判工作來潔淨我們啊!感謝主,這下我們脫離罪惡得著潔淨有路了!」

王靜也感慨道:「是啊,主的作工的確很實際啊!我們要想追求得潔淨進天國,就得實實際際地經歷神話語的審判、潔淨,在神的話中追求變化。感謝主的開啟帶領,今天的交通扭轉了我的錯謬觀點,要不然我還會按照保羅的話追求下去,那後果不堪設想啊!真是感謝主!誒,高同工,你今天交通的這些亮光是從哪兒得來的啊?」

高明遠微笑著說:「我說的這些都是看了一本書上的話才明白的,我今天把書也帶來了,要不我們一起再讀讀書上的話?……」

眾人高興地說:「好啊!」https://reurl.cc/7GvkN

除了范兵一臉不屑的樣子,其他同工也感覺這樣交通有聖靈的開啟、光照,解決了他們心中的一些困惑,都不住地感謝主的帶領……

如果您在信仰上有任何困惑、問題,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聊天前請閱讀並同意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您已閱讀並同意我們的隱私權政策嗎?
確定
 

相關內容

  • 什麼是救恩 如何得著神的救恩(有聲讀物)
     
    什麼是救恩 如何得著神的救恩(有聲讀物)

    神的救恩不同於人的搭救,不是富人對窮人的救濟,不是醫生對病人的救死扶傷,也不是任何一個慈善機構或好心人的愛心幫助。神的救恩是神為了拯救人類而預備的,飽含著神對人類極大的愛與憐憫。

  • 什麼是基督
     
    什麼是基督

    道成肉身的神稱為基督,基督就是神的靈所穿的肉身,這個肉身不同於任何一個屬肉體的人。所謂的不同就是因為基督不屬血氣而是靈的化身,他有正常的人性與完全的神性,他的神性是任何一個人都沒有的,他的正常人性是為了維護在肉身中的一切正常活動的,神性是來作神自己的工作的。不論是人性還是神性都是順服天父的旨意的,基督的實質就是靈也就是神性,所以他的實質本身就是神自己的實質……

  • 什麼樣的人才能進天國
     
    什麼樣的人才能進天國

    信主的人多數都認為,只要我們撇下一切為主花費、勞苦作工,無論臨到什麼逼迫患難都能守住主的名,忍耐到底,主就會稱許我們,天國裡肯定有我們的份。那我們這樣的觀點符不符合主的心意呢?主有沒有說過這樣的話呢?如果沒有主的話作依據,這是不是我們人的觀念想像呢?我們知道主耶穌才是天國的主,什麼樣的人能進天國,什麼樣的人不能進天國,在主那裡是有衡量標準的,都由主說了算,不是我們人能決定得了的。

  • 「一次得救永遠得救」究竟有無聖經根據
     
    「一次得救永遠得救」究竟有無聖經根據

    「一次得救永遠得救」到底符不符合聖經?我們雖被主救贖了回來,但還能常常犯罪抵擋主,沒有擺脫罪的捆綁,我們真的得救了嗎?有的弟兄姊妹是肯定的回答,但有的弟兄姊妹通過幾番尋求說一次得救不等於永遠得救。那麼,一次得救永遠得救這個說法神是否認可?敬請閱讀下面的文章,你將從中找到正確的答案。

  • 你知道復活節背後的意義嗎
     
    你知道復活節背後的意義嗎

    復活節,又稱主復活日,是慶祝主耶穌被釘十字架三天後復活的節日,具體時間一般在每年春分月圓之後的第一個星期天。那麼,我們基督徒在紀念主耶穌復活的同時,是否知道主耶穌作完救贖工作,為什麼還要死裡復活向人顯現呢?

 

 

 


 


傅錦華牧師的日記5:一封郵件讓我找到了進天國的路
2019年X月X日 晴

午夜時分,明月當空,一縷柔和的月光透過窗戶照進臥室,我躺在床上,想起這幾次與鄭姊妹的交流,翻來覆去地怎麼也睡不著。心想:現在確定了神為我們預備的地方在地上,那該如何才能進入主給我們的應許之地呢?
帶著急切的心情,我起來打開電腦給鄭姊妹發了一封郵件,一會兒我就收到了她的回信。我迫不及待地打開來看。

付弟兄:
感謝主!很高興收到你的來信,對於你說的這個問題,可以看一部15分鐘的基督教相聲《進天國的路》,你就會知道,到底什麼樣的人才能進天國,什麽才是進天國的路……
當我看完小品后,我心中的困惑釋然了,心中有了説不出的踏實和享受,終于能安然入睡。感謝神的帶領!

https://reurl.cc/0A8Xl

maxresdefault - 2019-07-28T195557.538.jpg

 


기독교 감동 영화 <엄마의 위대한 사랑> 감동을 선사하는 이야기 (2019)
<엄마의 위대한 사랑>  자녀 교육을 소재로 다룬 교회 영화다.
‘학벌이 돈이다’, ‘내 자녀는 출세해야 한다’라는 좌우명은 모든 부모가 갖고 있는 기대치라고 할 수 있다. 이 영화의 주인공 또한 딸 가예가 명문대에 진학하기를 바라며 자신의 직장에서 사직까지 하고 딸의 공부에 열을 올리는 학부모다. 하지만 치열한 경쟁에서 살아남아야 하는 압박감을 못 이기고 딸 가예는 결국 극단적인 선택을 하게 되고, 엄마 허문혜는 망연자실해 지난날을 후회하게 된다. 딸이 잘되길 바랐는데, 오히려 상처가 될 줄이야. 이때 동창이 복음을 전해 주게 되는데…
이 영화는 나날이 각박해지는 세상에서 학벌과 출세를 인생의 목표로 삼았을 때 어떤 결과를 맞게 되는지, 사람에게 진정한 교육이란 무엇인지를 돌이켜 보게 한다.

[동방번개] 전능하신 하나님 교회는 재림하신 예수님, 곧 말세의 그리스도이신 전능하신 하나님의 나타나심과 사역으로 인해 생겼고, 전능하신 하나님의 말세 사역을 받아들여 하나님의 말씀에 정복되고 구원받은 모든 사람으로 구성되어 있습니다. 본 교회는 완전히 전능하신 하나님께서 친히 세우신 것이자 전능하신 하나님께서 친히 인솔하시고 목양하시는 것이지 절대 어떤 한 사람이 세운 것이 아닙니다. 그리스도는 곧 진리ㆍ길ㆍ생명이십니다. 하나님의 양은 하나님의 음성을 알아듣습니다. 전능하신 하나님의 말씀을 보시면 하나님께서 이미 나타나셨음을 알 수 있습니다.

전능하신 하나님 교회:https://kr.godfootsteps.org
하나님 나라 강림 복음 사이트:https://kr.kingdomsalvation.org
전능하신 하나님 교회 앱
Google Play: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
App Store: https://apps.apple.com/kr/app/the-chu...
CAG Hymns - 새 노래
Google Play: http://bit.ly/2IN0I09
App Store: https://apple.co/2RpkkuX
https://reurl.cc/AVWVe

maxresdefault - 2019-07-28T181201.248.jpg

 


Almighty God says, "God's authority is everywhere, at every hour, at every instant. If heaven and earth were to pass away, His authority would never pass away, for He is God Himself, He possesses the unique authority, and His authority is not restricted or limited by people, events, or things, by space or by geography. At all times God wields His authority, shows His might, continues His management work as always; at all times He rules all things, provides for all things, orchestrates all things, just as He always did. No one can change this. It is fact; it has been the unchanging truth since time immemorial!" (The Word Appears In the Flesh).
https://reurl.cc/W6Z45

擷取ㄡㄧ?.JPG
 


中文聖經網溫馨提示您
夏令三伏,要好好照顧自己

俗話說:「冷在三九,熱在三伏」,三伏天是一年當中最熱的一段時間,氣溫高且潮濕、悶熱。「伏」就是說天氣太熱了,三伏期間,切記要健康防暑降溫。

2019年三伏天時間:
初伏:2019年7月12日(農曆六月初十)——2019年7月21日(農曆六月十九)
中伏:2019年7月22日(農曆六月二十)——2019年8月10日(農曆七月初十)
末伏:2019年8月11日(農曆七月十一)——2019年8月20日(農曆七月二十)

三伏時期:
不貪冷飲,堅持多飲姜棗茶
多喝熱水,排除骨髓的寒氣
高溫時期,空調溫度要適宜
冬之怕冷,都因三伏不注意
要想健康,別破神定的規律
願神保守,安康度過三伏天

神的話說:「溫度人都知道,溫度是適合人類生存的環境必須具備的一樣東西。溫度太高了,假如說溫度熱到四十度以上,人活著就很痛苦了,是不是消耗就大了?如果溫度太低,冷到零下四十度呢?人也受不了。所以說神制定這個溫度的範圍也是很有講究的,就是人的肉體適應的一個溫度的範圍,基本上就是攝氏零下三十度到零上四十度之間,……這有神的智慧在其中。就是說,人類生存的環境這個基本的溫度神也作了合理的調整,這裡也有一個規律,神造了一些東西來維持這樣的一個溫度,來控制這個溫度。……既然神給人類創造了一個適合人類生存的溫度的一個環境,這是不是一項神供應萬物的方式呢?其實就是。可見,神供應萬物、管理萬物太實際了!」
https://reurl.cc/WVg2D

67702548_2401652153216476_4127357502943657984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人間過客 的頭像
    人間過客

    a118390的部落格

    人間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