מערכון – לצאת מגבולות כתבי הקודש

הברק ממזרח, כנסיית האל הכול יכול נוסדה בעקבות הופעתו ועבודתו של האל הכול יכול, הביאה השנייה של ישוע אדוננו, המשיח של אחרית הימים. החברים בכנסייה הם אלה המקבלים את עבודתו של האל הכול יכול באחרית הימים, והנכבשים וניצלים באמצעות דבריו. האל הכול יכול ייסד את הכנסייה לבדו והוא שמנהיג אותה כרועה. היא במפורש לא נוסדה על ידי אדם. המשיח הוא האמת, הדרך והחיים. צאנו של אלוהים שומעות בקולו של אלוהים. כל עוד תקראו את דברי האל הכול יכול, תבינו שאלוהים אכן הופיע.
https://reurl.cc/pQO3l

擷取ㄡㄡ。。.JPG

 

 

明白霎時改變形象的真意,得着主來的救恩

盼望主來霎時改變形象

信主後,我從主得著了許多恩典和祝福,心裡很感恩。於是,我積極傳揚主的名,注重遵守主的教導,靈裡很喜樂。那時我常聽牧師、傳道士講主耶穌十字架已經把我們的罪赦免了,等主來時,我們就可以霎時改變形象被主提進天國。我聽後,心裡很激動,就盼著主能早日回來提我們進天國。就這樣,我帶著這個美好的盼望,日子過了一天又一天。

可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漸漸守不住主的教導了。與人相處時,在涉及自己利益的事上,雖然外表上我有些包容、忍耐,但只是一時地克制,過後還是會身不由己地與人發生爭執、產生矛盾;還有,我和丈夫結婚後一直沒有屬於自己的房子,一家四口擠在一間僅有八平方米的房間裡,為此,我常常發火埋怨丈夫沒本事,尤其看到那些不信神的人,日子過得比我們好時,我心裡就不平衡,就會埋怨主為什麼不祝福我,等等。我知道整天活在罪中怨天尤人不合主的心意,就常常向主禱告求主赦免我的罪。禱告後,當時心裡好受一些,可過後面對現實問題我還是老病重犯。尤其想到聖經中說:『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羅馬書6:23)「因為我們得知真道以後,若故意犯罪,贖罪的祭就再沒有了;惟有戰懼等候審判和那燒滅眾敵人的烈火。」(希伯來書10:26-27)我不禁有些消極軟弱,也開始懷疑我這樣信主最後真能進天國嗎?

困惑中,我向牧師尋問:「我信主的時候就總犯罪,信了20多年還是在犯罪,像我這樣白天犯罪、晚上認罪,主會稱許嗎?我的罪怎麼能脫去得潔淨呢?」牧師很自信地說:「不用擔心,主耶穌釘十字架已經把我們的罪赦免了,主已經不看我們為罪了,我們對主要有信心。而且聖經上還說:『就在一霎時,眨眼之間,號筒末次吹響的時候;因號筒要響,死人要復活,成為不朽壞的,我們也要改變。』(哥林多前書15:52)神是全能的,即使我們常常犯罪,但等主來時會霎時改變我們的形象,將有罪的變成無罪的,然後提我們進天國。所以我們不用擔心犯罪的問題,更不能受罪的轄制,對進天國失去信心啊!」我聽了牧師的話半信半疑,主是聖潔的,就我這樣常常犯罪的人,到主來時我真能霎時改變形象被提嗎?困惑之餘,我也沒有更好的辦法解決犯罪的問題,再想想牧師說的話也有道理,主是全能的,有能力把我們的罪一下子都潔淨了,看來我進天國還是有希望的。

雖然我這樣安慰自己,可臨到事又身不由己地犯罪時,我心裡還是會隱隱不安。漸漸地,再犯罪時我都不好意思跟主禱告了,對主的信心也越來越小,不知道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儘管這樣,我還是守著主耶穌末世再來時會霎時將我們改變形象,提接我們進天國。https://reurl.cc/81djb

霎時改變不是進天國的依據

基督徒疑惑

2018年10月的一天,我到朋友家做客時遇見一名講道人,我們很自然就聊起了信主的事。聊天中,我發現姊妹對聖經有獨到的見解,交通也挺有見地,當她談到現在信主的人都處於白天犯罪、晚上認罪的光景中時,我深有同感,便把自己這些年來常常活在罪中的光景說了出來。姊妹聽後和我交通說,神是公義聖潔的,我們被撒但敗壞至深、滿身污穢,如果始終脫離不了罪的捆綁,是不能進天國的。聽姊妹這麼說,我心裡雖然也認可,但想到經文「就在一霎時,眨眼之間,號筒末次吹響的時候;因號筒要響,死人要復活,成為不朽壞的,我們也要改變」(哥林多前書15:52),雖然我們身上有罪性,但主是全能的,在主降臨向我們顯現的那一刻,眨眼間就能把我們改變形象提進天國,可姊妹怎麼說脫離不了罪就不能進天國呢?如果是這樣的話,不就沒有人能進天國了嗎?想到這些,我覺得這個問題很有必要弄清楚,就把心中的困惑說了出來。

姊妹聽後,微笑著說:「姊妹,我們根據聖經上說:『就在一霎時,眨眼之間,號筒末次吹響的時候;因號筒要響,死人要復活,成為不朽壞的,我們也要改變。』(哥林多前書15:52)認為主已經赦免了我們的罪,即便我們還會犯罪,但等主來時就會霎時將我們改變形象提進天國,但我們是否想過這個觀點對不對呢?是否合乎主的話呢?主耶穌曾預言:『看哪,我必快來!賞罰在我,要照各人所行的報應他。』(啟示錄22:12)根據主耶穌的話我們知道,主再來時,要根據人的所做所行來賞罰各人,分別綿羊山羊、麥子稗子、善僕惡僕,要是我們都霎時被潔淨提進天國,那主耶穌說的這話不就落空了嗎?另外,我們得知道『霎時改變』的觀點是保羅說的,保羅和我們一樣都是受造之物,他的話怎麼能代表神的話,作為我們進天國的標準呢?人的話難免有人意的摻雜和想像,絕對不能代表神的話,更不能作為我們進天國的標準,所以我們在等候主來被提進天國的大事上,得以主耶穌的話為根據才準確。主耶穌明確說:『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馬太福音7:21)我們只有實行主的話,遵行主的道,成為遵行神旨意的人才能進天國,這是進天國的唯一條件。但看看我們現在的實際光景,主耶穌雖然赦免了我們的罪,但我們還能經常犯罪,例如我們常常身不由己地說謊、搞欺騙;當別人傷及我們的利益時,我們會恨人;遇到不如意的事時我們還能埋怨主、論斷主;等等。按我們的所作所為來看,我們根本不是遵行神旨意的人,就我們這樣常常犯罪的人,主來時怎會提我們進天國呢?所以,我們如果根據保羅的話,抱著幻想等主來霎時把我們改變形象,卻不注重實行主的話,追求得潔淨,這不是與主的要求南轅北轍了嗎?這有被主撇棄的危險啊!」

姊妹的一番話使我心裡一顫:「對啊!我們信主得根據主的話才對啊。主是天國的門,保羅是個人,他的話怎麼能做我們進天國的依據呢?唉,這一點我怎麼就沒想到呢?」

神是實際地作工拯救人

姊妹接著說道:「神是全能的,但神作事有神的原則,更有神的計劃,根本不會按照人想像的將人霎時改變形象提進天國。我們想一下,如果神真的霎時讓人改變形象,得潔淨,那神當初為什麼不在亞當、夏娃被撒但敗壞後隨即就這樣作呢?為什麼還要花費幾千年的時間來作律法時代和恩典時代的工作呢?其實,這就涉及到神作工的原則了,也有神的美意在其中。就如挪亞時代,如果神不讓挪亞造方舟,神不也能用一句話就把挪亞提到空中躲避洪水嗎?但神並沒那樣作,而是讓挪亞造方舟,藉著方舟拯救挪亞一家,成全了挪亞的順服,同時讓人實實際際地看到耶和華神的拯救,也讓那些被毀滅的人心服口服。還有耶和華神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進迦南美地時,以色列人在曠野走了四十年,那神為什麼沒有在眨眼之間將以色列人帶到迦南之地呢?不是因為神沒有這個能力,而是神藉此顯明人的悖逆,讓人看到自己對神的小信,對神沒有敬畏之心,另一方面神要讓人實際地認識神的權柄、能力,看到神的信實,在這期間顯明誰是真心信神的,誰是不信派,那些悖逆、抵擋神的都倒斃在曠野中。我們再看恩典時代,神救贖全人類,神也不是說用一句話霎時就赦免人的罪,而是道成肉身親自為人類釘十字架,實際地付代價完成救贖人類的工作,讓人看到神的愛是實實在在的,是看得見摸得著的,一點不虛假。我們從神作過的工作中就能看到,神拯救人不是像我們想像的那樣簡單、超然,神作每步工作都是實實際際地作,實實際際地為人付代價,並不是像我們想像的眨眼之間就將人拯救了。神是按計劃、分時代、按步驟地在作著他拯救人類的工作,以此來顯明神的全能、智慧,顯明神的心意、神的性情。同樣,神末世來作拯救人的工作也是按計劃、按步驟完成的,不是眨眼之間就將人潔淨變化,如果那樣的話,撒但也不會服氣,麥子稗子、真信假信的人也不會顯明出來,神的性情、公義、神的智慧人也沒法認識。所以,我們不能憑想像來對待神的作工,得虛心尋求考察神的說話、作工才對。」

姊妹的交通有理有據,我十分認可。以前我只知道神是全能的,卻不知道神作工拯救人是實際的。想想當時的以色列人都盼望彌賽亞來拯救人脫離苦難的生活,但神卻大大回擊了人的觀念想像,親自道成肉身為人類釘十字架,神這樣實際的作工,不僅把我們從罪中救贖了回來,還讓我們看到了主耶穌的憐憫慈愛。如果神末世再來不實實際際地作工,而是霎時將我們改變,我們怎麼能認識神呢?真信和假信的人又怎麼分別出來呢?看來保羅的話是錯誤的,主來將人霎時改變形象這個觀點不符合主的心意,完全是我們人的一廂情願啊!(未完待續)https://reurl.cc/81djb

相關推薦:

 

分頁閱讀: 1 2

聖經有預言神作審判潔淨的工作

於是,我又問姊妹:「主應許我們他末世再來接我們進天國,可我們的罪性沒得潔淨,神也不會將我們霎時改變形象,那我們怎麼才能得潔淨進天國呢?」姊妹接著交通說:「主是信實的,主的每句話都要成就應驗,主既然說末世還要再來接我們進天國,就肯定會給我們指出脫罪的路途。那主耶穌再來到底怎樣作工潔淨人的罪性呢?其實,這些在聖經裡都有預言,我們來看幾節經文。聖經上說:『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得前書4:17)『若有人聽見我的話不遵守,我不審判他。我來本不是要審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12:47-48)『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從這幾節經文中我們知道,主末世再來要發表話語,作一步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引導我們進入一切的真理,通過神實際的作工、說話來揭示、審判我們的悖逆與敗壞,潔淨、變化我們的敗壞性情,最終將罪性得潔淨的人帶進天國。我們只有接受神話語的審判、潔淨,才能脫離罪的捆綁達到潔淨,才有資格進入神的國度。」

聽了姊妹的交通,再揣摩這幾節經文,我才明白原來主早就告訴我們,他末世再來要作審判工作,神要以審判的方式來潔淨人的罪,然後把罪性得潔淨的人提接進天國。可牧師卻從來沒給我們講過這些章節,還一味地給我們講保羅的話,害得我活在觀念想像中幻想著主霎時讓我們改變形象得著潔淨,卻不注重實行主的話,真是把我坑苦了!

神是如何作審判工作的

基督徒感動

隨後,針對主末世再來要作的工作,姊妹給我看了一個福音電影《霎時的改變》精彩片段:被提進天國的唯一途徑,並給我讀了兩段神的話:「你們應該看見神的心意,看見神的作工並不是像創造天地萬物一樣簡單。因為今天作的是變化已被敗壞的人,是麻木不堪的人,是潔淨造成之後又經撒但加工的人,並不是造亞當或夏娃,更不是造光或造各種植物、動物,他是將撒但敗壞的東西潔淨之後再重新得著,變成屬他之物,而且成為他的榮耀,並不像人想像的造天地萬物一樣的簡單,也不像人想像的咒詛撒但下無底深坑的工作,而是變化人的工作,將反面的、不屬他的東西變成正面的、屬他的東西。這是神這次工作的內幕,你們都當明白,不要看事太簡單了,神的工作不同於一般的工作,不是人的頭腦能達到的奇妙,也不是人頭腦能達到的智慧。神此次作工並不是造萬物,但也不是毀萬物,而是變化他造的萬物,潔淨已被撒但玷污的萬物。所以說,神要大動工程,這是神工作的全部意義。從這些說話中你看到神的工作是那麼簡單嗎?https://reurl.cc/81djb

末世的工作中話語的威力大過顯神蹟奇事的威力,話語的權柄勝過神蹟奇事的權柄。話語把人心底裡所有的敗壞性情都給揭露出來了,你自己沒法發現,話語揭示出來你就自然發現了,你不得不承認,讓你心服口服,這不都是話語的權柄嗎?這都是今天話語工作達到的果效。所以說,不是醫病趕鬼能把人從罪中完全拯救出來,也不是顯神蹟奇事能夠把人完全作成,醫病趕鬼的權柄只是給人恩典,但人的肉體還屬於撒但,人裡面還有撒但敗壞性情,就是沒得潔淨的還屬於罪,還屬於污穢,只有藉著話語得著潔淨之後人才能被神得著,成為一個聖潔的人。……藉著這一步審判刑罰的工作,使人對自己裡面污穢敗壞的實質完全認識到,而且能夠完全變化,成為被潔淨的人,這樣,人才有資格歸到神的寶座前。今天所作的這一切的工作都是為了讓人能夠得潔淨,讓人能夠有變化,藉著話語的審判刑罰,藉著熬煉,脫去敗壞得著潔淨。

姊妹交通說:「神要把被撒但敗壞得與神敵對的人類變化成為真實順服神、與神相合的人類,這個工作比神創造天地萬物的工作艱難得多,神創造天地萬物一句話就成了,但是潔淨變化敗壞至深的人類,得需要神發表許多話語來審判、潔淨人才能達到果效。因為人類被撒但敗壞後,撒但的各種邏輯法則和邪說謬論,如『天上地下,唯我獨尊』『順我者昌,逆我者亡』『人不為己,天誅地滅』『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老天不公,造物弄人』等等,都深深扎根在我們心裡,在這些毒素的支配下,我們所活出的都是狂妄自大、自私卑鄙、彎曲詭詐、邪惡貪婪的撒但敗壞性情。即使我們信神了,受這些敗壞性情的支配,我們對神也是滿了索取。當神賜給我們恩典祝福時,我們心裡歡喜讚美神,當遭遇不幸、生活拮据時,我們就埋怨神,嚴重到一個地步還會否認神、背叛神,等等。可見,我們被撒但敗壞後,已失去了正常人該有的良心理智,完全成了撒但的化身。神要把被撒但敗壞至深的人,潔淨變化成為認識神、順服神、敬拜神的人類,就得需要一個長期的過程。所以,神末世再來發表了很多方面的真理,把我們抵擋神、悖逆神的撒但本性一一揭示出來,讓我們真真切切看到自己被撒但敗壞的事實真相,也讓我們知道,如果我們總憑這些敗壞性情活著不變化,最後都得被神厭棄、淘汰。當我們接受神話語的審判刑罰,在神的話中真實認識自己後,我們就能恨惡自己身上的撒但敗壞性情,就能背叛肉體,按神的話去實行,當我們能活出一些神話語的實際時,神的話在我們身上就能作王掌權了,我們就被潔淨了。雖然神末世作工短短二三十年,但神卻作成了一班得勝者,這正應驗了啟示錄的預言「這些人未曾沾染婦女,他們原是童身。羔羊無論往哪裡去,他們都跟隨他。他們是從人間買來的,作初熟的果子歸與神和羔羊」(啟示錄14:4)。這些得勝者就是初熟的果子,被神得著,供神享受。神的作工與人類的歷史相比,就是一瞬間,如果說主末世再來在一瞬間能使人改變形象,那用在神末世作工達到的果效上是合適的。但保羅的話卻讓信主的人理解為當主來的時候,我們就能霎時改變形象了,保羅這話是不是在誤導人啊?我們對神的作工不能充滿觀念想像,神每一步作工都是實實際際的。」

聽了姊妹的交通,我心裡一下子亮堂了,原來神末世是這樣實實際際作審判工作潔淨人的敗壞,來提接人進天國的!想想之前我每天過著白天犯罪,晚上認罪的生活很苦惱,想要擺脫這樣的生活,卻始終找不到脫罪的路途,只好憑想像自我安慰,等待主來霎時將我們潔淨變化,現在看來,這樣的觀念想像實在太渺茫不實際了,要想擺脫罪的捆綁,的確需要神實實際際發表話語來揭示審判我們的犯罪本性,這樣我們在神揭示審判人的話語中,才能對自己的敗壞性情有認識,從而恨惡自己的罪,有心志背叛肉體實行神的話,這樣我們才能脫去罪的捆綁,有資格進天國,神這樣作工真是太智慧了。於是,我激動地對姊妹說:「你交通得很實際,我們這麼污穢敗壞,要想脫去罪性,肯定不會像我們想像的那麼超然,的確需要神末世作的審判、潔淨的工作。感謝主的預備,今天的交通使我很得益處啊!」姊妹也笑著說是神的帶領。

想到姊妹讀的這些話我從來沒聽過,我就好奇地問姊妹這些話究竟是誰說的,竟能把神末世作的工作說得這麼清楚。

姊妹微笑著說:「感謝神!神的羊聽神的聲音。我們剛才讀的話是末後基督全能神的發表,就是啟示錄預言的『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全能神的到來,結束了恩典時代,開闢了國度時代。全能神在國度時代發表了豐豐富富的話語,把人類蒙拯救進天國需要的一切真理奧祕都向我們打開了。比如: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奧祕、道成肉身的奧祕、三步作工的內幕,神拯救什麼樣的人、淘汰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人能被提進天國,怎麼脫去敗壞得潔淨,人類的結局與歸宿,等等。我們接受全能神末世的審判工作,就是赴上了羔羊的婚筵,走上了罪得潔淨、蒙拯救的路。」

聽到姊妹說主回來了,還發表了這麼多真理,我欣喜萬分,沒想到自己盼主重歸這麼多年,真的把主耶穌給盼回來了!我心裡不住地感謝神沒有撇棄我,讓我能聽到神的聲音,有了得潔淨蒙拯救的希望了!

我迎接到主的重歸

我迫不及待地向姊妹要了一本全能神發表的話語。回家後我認真地看,我覺得全能神發表的話語特別新鮮,把歷代以來人所不明白的真理奧祕都揭示出來了,我從心裡印證這就是神的話,就是啟示錄預言的末後將要打開的小書卷。

後來,姊妹邀請我去全能神教會和弟兄姊妹一起聚會。通過聚會我扭轉了信神的錯謬觀點,明白了真正的信神不是單單求神賜恩典,而是應該注重在現實生活中經歷神的說話、經歷神的作工,追求性情變化,成為一個順服神、愛神的人。

此後,我不再抱怨自己的家境不好,而是願意順服神的主宰安排,把心思用在追求真理上,相信神為我安排的都是好的。慢慢地,我的心越來越釋放,和丈夫也能和睦相處了,一家人過得其樂融融。為了還報神愛,我積極傳福音見證神,使更多活在罪中不得釋放的人都能來到神的面前接受神的拯救!(全篇完)https://reurl.cc/81djb

筆者:張恩晶

 

 

 

 

 

 

 

 

 

 

 

 

 

 

 

 

 

 

 

 

 

 

 

 

分頁閱讀: 1 2

歡迎您來到探討東方閃電福音網,若您在信仰方面遇到什麼困惑,或者在日常生活中遇到什麼難處不知道怎麼解決,歡迎您通過屏幕右下角的【線上】聊天功能與我們聯繫,期待與您一同探討和交流,在基督的愛裡共同成長。

 


 


你知道末世神是怎樣潔淨人、拯救人的嗎?
  自從我們人被撒但敗壞之後,撒但的各種邪說、謬論就種在我們裡面,成了我们犯罪的本性。雖然主耶穌赦免了我們的罪,但我們還是常常活在認罪犯罪的惡性循環中,不能擺脫罪的綑綁。還能常常犯罪抵擋神的人能進天國嗎?神的國怎麼會允許污穢的人進去呢?為了讓人有資格進入天國,神末世又作了一步新的工作,來徹底潔淨人,解決人犯罪的根源,你想知道神是用什麼方式來潔淨人的嗎?末世神是怎樣作工拯救人的呢?請看本篇朗誦視頻。

https://reurl.cc/Xv7lj

擷取ㄖㄨㄧ.JPG

 

 

審判中體嘗神的愛 | 讚美敬拜詩歌 - 經歷審判我心甦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S4DdowT9ek

擷取ㄡㄨ.JPG
 

 

The Authority and Significance of God’s Incarnation
Man’s stature, knowledge, love, and loyalty, obedience, and all that man sees
have come from judgment by the word.
Your faith stands because of His word.
Through this man sees God’s amazing work. 
There is much beyond man’s grasp: great mysteries and wonders all around.
And therefore many have submitted.
None surpass the judgment of His word,
and no darkness prevails over His authority.
Man submits because of His incarnation, His authority,
and judgment from His word.

Those who have never submitted kneel to God when confronted by His word.
They bend to the judgment of His word,
never scrutinizing or judging with their tongue.
God’s flesh appears as if He’s ordinary,
but His words show man His full authority.
He is God Himself, His words express this.
None can offend Him, He is God in flesh.

God incarnate delivers His words,
so all with ears may hear and receive His judgment.
God does not frighten man into submission by showing Himself in spirit form.
Man’s true disposition, though hidden deep, 
is revealed by this real and unique work,
so man may recognize it and change.
God’s judgment is practical and is delivered by the word.

This is the authority and significance of God’s incarnation.
This is the authority and significance of God’s incarnation.
None surpass the judgment of His word,
and no darkness prevails over His authority.
Man submits because of His incarnation, His authority,
and judgment from His word,
His incarnation, His authority, and judgment from His word.
from Follow the Lamb and Sing New Songs

1. You can contact us through the chat window on the Live Messenger. We are 24 hours online and ready to communicate with you! ➡ m.me/KingdomGospelMovie
2. You can leave comments below the post, and we will reply in time!

https://reurl.cc/42AAK

擷取ㄥㄨ.JPG

 

 

🌿🎈🌈🌈သခင္ေယရႈက "ဘုရားသခင္သည္ နံဝိညာဥ္ျဖစ္ေတာ္မူ၏။ ဘုရားသခင္ကို ကိုးကြယ္ေသာသူတို႔သည္၊ နံဝိညာဥ္ႏွင့္၎၊ သစၥာႏွင့္၎ ကိုးကြယ္ရမည္ဟု မိန္႔ေတာ္မူ၏။" (ရွင္ေယာဟန္ ၄:၂၄)
🌸
Read more: https://my.kingdomsalvation.org/…/significance-of-prayer-hy…

ကြၽန္ုပ္တို႔ ေန႔စဥ္အသက္တာမ်ားတြင္၊ သခင့္ထံဆုေတာင္းသည့္အခါ၊ မွားယြင္းေသာ၊ ခ်ဲ႕ကားေသာ၊ သို႔မဟုတ္ အႏွစ္မဲ့ေသာ အရာမ်ားကို မၾကာခဏ ေျပာဆိုၾကေသာေၾကာင့္၊ သခင္သည္ သူ၏မ်က္ႏွာေတာ္ကို ကြယ္ဝွက္ကာ၊ နားေထာင္ျခင္းလည္း မရွိပါ။ ဥပမာအားျဖင့္ ကြၽန္ုပ္တို႔သည္ မိမိတို႔ ဆုေတာင္းခ်က္မ်ားတြင္ “ သခင္၊ ေလာကထဲ ရွိသမွ်အရာအားလုံးက ညစ္ညမ္းၿပီး ကြၽန္ေတာ္တို႔က ဒီကမာၻေပၚမွာ ဧည့္သည္နဲ႔ သူစိမ္းမ်ားသာ ျဖစ္တာကို သိပါတယ္။ ကြၽန္ေတာ္ သခင့္ကို ခ်စ္ၿပီး သခင့္ကိုေက်နပ္ေစဖို႔ ဆႏၵရွိပါတယ္” ဟု မၾကာခဏ ေျပာၾကပါသည္။ သို႔ေသာ္လည္း ကြၽန္ုပ္တို႔ အသက္တာမ်ားတြင္ ကြၽန္ုပ္တို႔သည္ ႂကြယ္ဝမႈ၊ ဂုဏ္သတင္း ႏွင့္ အဆင့္အတန္းတို႔ကဲ့သို႔ ေလာကီေရးရာမ်ားကို လက္လႊတ္ႏိုင္ျခင္း မရွိေသးသည့္အျပင္၊ ကြၽန္ုပ္တို႔သည္ ၎တို႔အား တက္ႂကြစြာျဖင့္ပင္ လိုက္စားေနဆဲ ျဖစ္ပါသည္။ တစ္ခါတစ္ရံတြင္ ကြၽန္ုပ္တို႔သည္ သခင့္ထံသို႔ ဆုေတာင္းၿပီး “ ဘုရားသခင္၊ ကြၽန္ေတာ္က သစၥာရွိတဲ့ ဘ႑ာထိန္းျဖစ္လိုတဲ့အျပင္ ကိုယ္ေတာ့္ကို ကြၽန္ေတာ့္ရဲ႕ စိတ္ႏွလုံးခြန္အား အႂကြင္းမဲ့နဲ႔ အေစခံလိုပါတယ္” ဟု ေျပာၾကပါသည္။ သို႔ေသာ္လည္း ကြၽန္ုပ္တို႔ အလုပ္တြင္ မည္သို႔ေျဖရွင္းရမည္ကို မသိသည့္ အခက္အခဲမ်ားျဖင့္ ႀကဳံဆုံရပါက၊ အခက္အခဲႏွင့္ ဆင္းရဲဒုကၡမ်ားအေၾကာင္း ကြၽန္ုပ္တို႔ ညည္းတြား တတ္ၾကပါသည္။ ကြၽန္ုပ္တို႔ ဆုေတာင္းျခင္းမ်ားတြင္ မၾကာခဏဆိုသကဲ့သို႔ “ သခင္၊ ကြၽန္ေတာ္ ကားတိုင္ကို ထမ္းၿပီး၊ သခင့္ေနာက္ကို လိုက္လိုပါတယ္” ဟု ေျပာၾကသည္။ သို႔ေသာ္လည္း နာမက်န္းျဖစ္ျခင္း သို႔မဟုတ္ အက်ဥ္းက်ျခင္းတို႔ကဲ့သို႔ ႀကီးမားသည့္ စမ္းသပ္မႈမ်ား ကြၽန္ုပ္တို႔ထံသို႔ လာေရာက္သည့္အခ်ိန္တြင္ ကြၽန္ုပ္တို႔ႏွလုံးသားမ်ားတြင္ ညည္းတြားျခင္းမ်ား ေပၚထြက္လာကာ၊ ကြၽန္ုပ္တို႔သည္ မိမိတို႔၏လုံၿခဳံမႈကို ကာကြယ္ေပးျခင္းမရွိသည့္အတြက္ သခင့္ကို အျပစ္တင္ၾကပါသည္။ ထိုသို႔ေသာ ဆုေတာင္းျခင္းမ်ားသည္ လက္ေတြ႕မက်ပါ။ ၎တို႔သည္ ကြၽန္ုပ္တို႔ ႏွလုံးသားမ်ားမွလာေသာ စကားမ်ားမဟုတ္ေသာေၾကာင့္ သခင္သည္ ၎တို႔ကို လက္မခံပါ။ သခင္ေယရႈက “ ဘုရားသခင္သည္ နံဝိညာဥ္ျဖစ္ေတာ္မူ၏။ ဘုရားသခင္ကို ကိုးကြယ္ေသာသူတို႔သည္၊ နံဝိညာဥ္ႏွင့္၎၊ သစၥာႏွင့္၎ ကိုးကြယ္ရမည္ဟု မိန္႔ေတာ္မူ၏။” (ရွင္ေယာဟန္ ၄:၂၄) မိန္႔ေတာ္မူခဲ့ပါသည္။ ဤက်မ္းပိုဒ္မွေနၿပီး သခင္က ကြၽန္ုပ္တို႔အား ႐ိုးသားသည့္သူမ်ားျဖစ္ေစရန္ ႏွင့္ ကြၽန္ုပ္တို႔သည္ သခင္ႏွင့္ စကားေျပာရာတြင္ လက္ေတြ႕က်ၿပီး၊ အေလးအနက္ထားရန္အတြက္ ေတာင္းဆိုေၾကာင္းကို ကြၽန္ုပ္တို႔ေတြ႕ျမင္ႏိုင္ပါသည္။ ကြၽန္ုပ္တို႔သည္ ေလလုံးႀကီးစြာျဖင့္လည္းေကာင္း၊ လက္ေတြ႕မက်ေသာအရာမ်ားကို လည္းေကာင္း မေျပာဆိုသင့္ပါ၊ သို႔မဟုတ္ပါက ကြၽန္ုပ္တို႔သည္ သခင့္ကို လွည့္စားျခင္းသာ ျဖစ္ၿပီးလွ်င္၊ ကိုယ္ေတာ္က ကြၽန္ုပ္တို႔ကို ႐ြံရွာစက္ဆုပ္လာ ေစေအာင္ လုပ္ေဆာင္မိမည္ ျဖစ္ပါသည္။ ထို႔ေၾကာင့္ ကြၽန္ုပ္တို႔ ဆုေတာင္းသည့္အခါ သခင့္ကို ႏွလုံးသားထဲမွ စကားေျပာရန္၊ လက္ေတြ႕က်က် ေျပာဆိုရန္တို႔အတြက္ ေလ့က်င့္ရမည္ ျဖစ္ၿပီး၊ မွားယြင္းၿပီး သူေတာ္ေကာင္းေယာင္ေဆာင္ေသာ စကားမ်ား ကို စြန္႔ပယ္ရမည္ ျဖစ္ပါသည္။ ကြၽန္ုပ္တို႔ မည္မွ်စကားေျပာဆိုသည္ကိုလည္းေကာင္း၊ မည္မွ် ၾကားေကာင္းသည္ကိုလည္း ဂ႐ုမစိုက္သင့္ပါ။ ကြၽန္ုပ္တို႔သည္ သခင့္အား ႐ိုးသားစြာျဖင့္ ဆုေတာင္းျခင္း ရွိမရွိကိုသာ ဂ႐ုစိုက္သင့္ပါသည္။ ဥပမာအားျဖင့္ ကြၽန္ုပ္တို႔သည္ သခင့္အတြက္ အလုပ္လုပ္သည္ႏွင့္အညီ ကြၽန္ုပ္တို႔၏ ႏွလုံးသားမ်ား၌ ေလာကီေရးရာမ်ားႏွင့္ ႂကြယ္ဝမႈမ်ားကို လိုက္စားလိုျခင္းလည္း ရွိႏိုင္ေသာေၾကာင့္ ကြၽန္ုပ္တို႔သည္ သခင့္ကို ႐ိုးသားစြာ စကားေျပာဆိုၿပီးလွ်င္၊ သခင္က ကြၽန္ုပ္တို႔အား လမ္းျပရန္ႏွင့္ ကိုယ္ေတာ့္အတြက္ ကြၽန္ုပ္တို႔ ႐ိုးသားစြာျဖင့္ အသုံးခံရန္ ကူညီဖို႔္ ေတာင္းေလွ်ာက္သင့္ပါသည္။ ကြၽန္ုပ္တို႔သည္ အခက္အခဲမ်ားႏွင့္ ႀကဳံဆုံရပါက၊ သခင္ႏွင့္ မွန္ကန္စြာ ဆက္ဆံေျပာဆိုသင့္ပါသည္။ “ ဘုရားသခင္၊ ကြၽန္ေတာ္ အခုအခ်ိန္မွာ အခက္အခဲမ်ား ႀကဳံေတြ႕ေနရပါတယ္၊ ကြၽန္ေတာ္ဟာ အားနည္းေနပါတယ္၊ ကိုယ္ေတာ့္ကို ခ်စ္ျမတ္ႏိုးခ်င္ေပမဲ့လည္း အဲဒီဆႏၵ အတိုင္း လုပ္ေဆာင္ႏိုင္ျခင္းမရွိပါ။ အဲ့ဒါေၾကာင့္ ကိုယ္ေတာ္က ကြၽန္ေတာ့္ ႏွလုံးသားကို တို႔ထိၿပီး၊ ကြၽန္ေတာ့္ရဲ႕ အခက္အခဲေတြက ကြၽန္ေတာ့္ကို အားနည္းေအာင္ လုပ္ခြင့္မေပးဖို႔ ေတာင္းေလွ်ာက္ပါတယ္” ဟု ျဖစ္ပါသည္။ ဤသို႔ေျပာၿပီးေနာက္တြင္ ကြၽန္ုပ္တို႔သည္ ဘုရားသခင္ႏွင့္ ႏိုးၾကားစြာပူးေပါင္းၿပီးလွ်င္၊ ဘုရားသခင္ကို ႐ိုးသားစြာျဖင့္ မွီခိုရပါမည္။ သခင့္ကို ထိခိုက္ေစသည့္ အမွားမ်ားကို ကြၽန္ုပ္တို႔ ျပဳလုပ္မိသည့္အခါ သို႔မဟုတ္ ကြၽန္ုပ္တို႔သည္ စမ္းသပ္ျခင္းမ်ားၾကား ဘုရားသခင္ကို နားလည္မႈလြဲသည့္အခါတြင္၊ ပို၍ပင္ ကြၽန္ုပ္တို႔ ထုတ္ေဖာ္ျပသည့္ ေဖာက္ျပန္ပ်က္စီးမႈ၊ ကြၽန္ုပ္တို႔၏ စစ္မွန္သည့္ အေတြးမ်ား၊ ကြၽန္ုပ္တို႔၏ အခက္အခဲမ်ား စသည္တို႔ကိုလည္း သခင့္ကို ႐ိုးသားစြာရွင္းျပရပါမည္။ သခင့္ထံသို႔ ကြၽန္ုပ္တို႔ ဆုေတာင္းသည့္ အခ်ိန္တြင္ ေျပာသည့္ အရာသည္ ဟန္ေဆာင္ျခင္းကင္းၿပီး၊ သမၼာတရားျဖစ္ရမည္။ အေၾကာင္းမွာ ထိုသို႔ျဖစ္သည့္အခါတြင္၊ ကြၽန္ုပ္တို႔သည္ ဘုရားသခင္ႏွင့္ ရင္းႏွီးကြၽမ္းဝင္လာမည္ ျဖစ္ၿပီးလွ်င္၊ ဘုရားသခင္ကလည္း ကြၽန္ုပ္တို႔၏ ဆုေတာင္းျခင္းမ်ားကို နားေညာင္းမည္ ျဖစ္ေသာေၾကာင့္ပင္တည္း။ ဤနည္းအားျဖင့္ ဘုရားသခင္ႏွင့္ ပတ္သက္သည့္ ကြၽန္ုပ္တို႔၏ သိကြၽမ္းျခင္းသည္ ပိုမိုနက္ရႈိင္းႀကီးထြားလာၿပီးလွ်င္၊ အသက္တာ၌လည္း ကြၽန္ုပ္တို႔ ဆက္လက္ရင့္က်က္လာမည္ ျဖစ္ပါသည္။

68767930_377015262962449_1553779671449993216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人間過客 的頭像
    人間過客

    a118390的部落格

    人間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