ဝိညာဥ္ေရးရာ ရင့္က်က္ႀကီးထြားျခင္း- စစ္မွန္သည့္ ဝိညာဥ္ေရးရာ ဝတ္ျပဳျခင္းတြင္ မည္သည့္အရာပါဝင္သနည္း
📖📖📖 ➡️ https://my.kingdomsalvation.org/…/true-spiritual-devotion.h…
"လူေတြက ဘုရားသခင္ကိုယုံၾကည္ၾက၏၊ ဘုရားသခင္ကို ခ်စ္ၾက၏။ ဘုရားသခင္၏ဝိညာဥ္ေတာ္ကို မိမိတို႔၏စိတ္ႏွလုံးႏွင့္ တို႔ထိျခင္းအားျဖင့္ ဘုရားသခင္အားေက်နပ္ေစၾက၏။ ထိုသို႔ျဖင့္ သူ၏ေက်နပ္အားရမႈကို ရရွိၾကသည္၊ ထို႔ေၾကာင့္ ဘုရားသခင္၏ ႏႈတ္ကပတ္ေတာ္မ်ားႏွင့္ သူတို႔စိတ္ႏွလုံးထိေတြ႕မႈရွိသည့္အခ်ိန္တြင္၊ သူတို႔သည္ ဘုရားသခင္၏၀ိညာဥ္ေတာ္အားျဖင့္ ေစ့ေဆာ္မႈကိုခံရၾက၏။ အကယ္၍ သင္သည္ မွန္ကန္ေသာ၀ိညာဥ္ေရးအသက္တာကို ရယူလိုၿပီး၊ ဘုရားသခင္ႏွင့္ မွန္ကန္ေသာဆက္ႏႊယ္မႈကို တည္ေဆာက္လိုလွ်င္ သင့္စိတ္ႏွလုံးကို သူ႔အား ဦးစြာအပ္ႏွံရမည္ျဖစ္ကာ၊ သူ႔၏ေရွ႕ေတာ္၌ သင့္စိတ္ႏွလုံးကို တည္ၿငိမ္ေစေလာ့။ ဘုရားသခင္အား သင့္စိတ္ႏွလုံးကိုပုံအပ္ၿပီးမွသာ၊ သင္က မွန္ကန္ေသာဝိညာဥ္ေရး အသက္တာတစ္ခုကို တျဖည္းျဖည္း ႀကီးထြားေစႏိုင္သည္။… သင္၏စိတ္ႏွလုံးကို ဘုရားသခင္၏အထဲ၌ ပုံအပ္ႏိုင္ၿပီး သူ၏ေရွ႕ေတာ္၌ ၿငိမ္ဝပ္ေစႏိုင္လွ်င္၊ သန႔္ရွင္းေသာဝိညာဥ္ေတာ္၏ ဉာဏ္အလင္းေပးျခင္း ႏွင့္ဖြင့္ျပျခင္းကို ရရွိဖို႔အလို႔ငွါ၊ သန႔္ရွင္းေသာဝိညာဥ္ေတာ္အားျဖင့္ အသုံးျပဳျခင္းခံရႏိုင္မည့္ အခြင့္အေရးႏွင့္ အရည္အေသြးမ်ားကို သင္ရရွိလိမ့္မည္၊ ထို႔အျပင္၊ သန႔္ရွင္းေသာဝိညာဥ္ေတာ္မွ သင့္အားနည္းခ်က္မ်ားအား ေထမိေစမည့္ အခြင့္အေရးကိုပင္ သင္ရရွိလိမ့္မည္။ သင့္စိတ္ႏွလုံးကို ဘုရားသခင္အား ေပးအပ္ေသာအခါ အျပဳသေဘာေဆာင္ေသာအသြင္၌ နက္သထက္နက္ေအာင္ ဝင္ေရာက္ႏိုင္မည္ျဖစ္ကာ သာ၍ျမင့္ေသာ ထိုးထြင္းအျမင္လည္း ရွိလာမည္၊ အပ်က္သေဘာေဆာင္ေသာအသြင္၌ မိမိအမွားမ်ားႏွင့္ အားနည္းခ်က္မ်ားကို နားလည္ျခင္းပိုမိုရွိလာမည္ျဖစ္ကာ၊ ဘုရားသခင္၏အလိုေတာ္အား ျဖည့္ဆည္းရန္ႀကိဳးပမ္းရာ၌ ပိုမိုစိတ္အား ထက္သန္လာၿပီး၊ မလႈပ္မယွက္တုံဏွိဘာေဝ မေနေတာ့ဘဲ ႏိုးၾကားတက္ႂကြစြာ ဝင္ေရာက္လာလိမ့္မည္။ ယင္းက သင္သည္ မွန္ကန္ေသာသူတစ္ဦးျဖစ္သည္ဟု ဆိုလိုလိမ့္မည္။” (“ ဘုရားသခင္ႏွင့္မွန္ကန္ေသာဆက္ႏႊယ္မႈတစ္ခု တည္ေဆာက္ျခင္းသည္ အလြန္အေရးႀကီးသည္")

69894702_390981634899145_447461366618390528_n.jpg 

 

 


聖靈的發聲說話《你知道嗎?神在人中間作了很大的事》選段一
觀看更多神話語朗誦視頻:
神的說話《人在神的經營中才能蒙拯救》選段二

https://youtu.be/Ul23TsUvbGY
神的說話《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選段一【舞台版朗誦】
https://youtu.be/yhKsGH4IqJY
神的說話《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二 神的公義性情 》選段一【舞台版朗誦】
https://youtu.be/r_clJydBcEo
https://reurl.cc/72ovVb

擷取ㄧㄛㄩ.JPG

 

 

 

아침 말씀 묵상 📖📖

"주신 자도 여호와시요 취하신 자도 여호와시오니
여호와의 이름이 찬송을 받으실찌니이다"(욥기 1:21)

말씀카드 모두보기 ➡️ https://www.light-of-truth.org/category/card

70470817_653048171765366_7287015980260130816_n.jpg

 

 

 

我探尋二十多年的三位一體之謎 終於有了答案

49
 
 

新加坡 求智

引 言

我是基督教會的一名長老,信主二十多年來一直在探尋三位一體之謎,想弄清楚一位神是怎麼擁有三個位格的。但這個問題似乎是神學界最高深莫測的問題,沒有人能給我滿意的答案。一次次地尋求,一次次地碰壁,我以為這輩子不可能找到真正的答案了。然而,在一場網絡聚會上,我心中的謎終於被解開了……

信神之初的困惑:一位神是怎麼擁有三個位格的

二十多年前,一位長老傳我信上帝,他告訴我宇宙萬物中有一位獨一真神創造了天地萬物和人類,我聽了很感興趣。後來長老又告訴我:「主耶穌是上帝的兒子,我們信靠他就必得救。」聽到這裡,我不解地問:「上帝不是獨一真神嗎?怎麼還會有兒子呢?」長老笑了笑,意味深長地說:「主耶穌也是神,我們禱告主耶穌就有聖靈的同在,等以後你經歷多了就知道了。」從那時起,我就困惑神到底有幾位。

後來,我看到牧師每次給信徒施洗時都會說「奉聖父、聖子、聖靈的名給××施洗」,我更困惑了,就問牧師:「神究竟有幾位,為什麼施洗時會有這麼多神一起參與?」牧師說:「神只有一位,但神是三位一體的,是由聖父、聖子、聖靈三個不同的位格組成的。雖然位格不同,但他們擁有的是同一個本體。」牧師看我有些不解,又說,「你要探討這個問題得進深到一個很深的層次才能領會到,你現在不明白,就把他們全部當成神,聖父、聖子、聖靈這三個位格都是互動的……」牧師的話讓我迷惑不解,我還是不知道一位神是怎麼擁有三個位格的,但想到這是基督教的基本信條,肯定不會錯,也許神就是這樣高深莫測,讓人難以測透。

執著探尋,謎底卻無人能解

為了能更好地事奉神,我去神學院進修,期間我常常想三位一體到底是怎樣回事,也為此查閱了大量的資料和經文,但都沒有找到答案。我常想:聖父是耶和華神嗎?聖子耶穌是耶和華神在地上的兒子,那聖靈又是誰呢?是起初創造天地萬物的那一位靈嗎?如果是這樣,那神怎麼能稱為獨一真神呢?我想不明白,就又去問牧師。牧師告訴我:「聖經很深奧,不是我們能學透的,近兩千年來,宗教界對於神的獨一性和多位性一直存在爭議,我們要想弄明白聖父、聖子、聖靈他們的位格是怎麼形成的,需要有高深的靈性,總之他們都是神,你把他們全部當成神,這是最簡單的。」聽後,我覺得這個問題真是太高深、太複雜了,既然牧師都說不明白,那我更弄不明白了。進修結束後,我在教會裡參加幼兒和成人主日學的事奉,有些弟兄姊妹也來問我三位一體的神是怎麼回事,沒辦法我只好拿牧師的說法搪塞他們。看著弟兄姊妹一臉迷茫的樣子,我心裡感到很自責、難受:作為一個事奉主的人,我竟然連基督教信仰最基本的問題都解答不了,真是愧對主啊!https://reurl.cc/jd5j0Z

我探尋二十多年的三位一體之謎 終於有了答案

 

2007年,我有幸去參加世界華人教牧長進修會,看到世界各國有名的牧師、講道人都匯聚在這裡,我很激動,想藉著這個機會把我心中最困惑不解的問題尋求明白。研討會結束後,我就向一位有名的牧師請教,問他對三位一體是怎麼理解的,他告訴我,「你記住,聖父是規劃一切萬有的,聖子執行聖父的規劃,聖靈在聖子執行聖父的規劃以後他就開始運行通達。」我要求他再詳細說一下,可他卻委婉地迴避了我的問題。我又問另一位牧師,他說:「耶和華神是神,主耶穌是神,聖靈也是神,都是神,都一樣大,你想禱告哪位就禱告哪位。不過,建議你還是禱告主耶穌的名比較好,因為主耶穌是人子,他有人的喜怒哀樂,能夠鑒察人心肺腑,還在地上行過神蹟奇事,而耶和華神是靈,聖靈也是靈,摸不著,看不到,所以我們還是跟地上的神交流比較直接。」聽後我更加迷茫了,我想:「既然三個位格不分大小,怎麼還會有禱告哪位更好的說法呢?況且耶和華神不也鑒察人心肺腑、行過很多神蹟奇事嗎?」牧師看我還是迷惑不解,就又說,「神是靈,太高深莫測了,很多牧師講解聖經幾十年也沒有解釋透這個問題,我也還在尋求……」聽後我也不好再問什麼了,可一想到牧師說的禱告還分主次,我心裡就有種莫名的不安,總感覺這樣對神沒有敬畏,但我又不知怎麼領受才是對的。

就這樣,我在困惑不解中信著三位一體的神。每當屬靈的課程中講到三位一體的神時,我因害怕曲解了神的位格得罪神,就一帶而過。

一場網絡聚會驚聞:神是一位靈,作了三步工作

一晃十多年過去了。2017年,經朋友介紹我認識了蘇姊妹,蘇姊妹對聖經經文領受得挺有亮光,談的一些認識也很有見地,讓我很得供應。後來,蘇姊妹邀請我參加他們的網絡小組聚會,我又認識了李弟兄。

聚會中,李弟兄跟我們交通了什麼是真實的信神、聖經的形成與內幕,讓我大開眼界。李弟兄還結合啟示錄的預言交通說:「神經營拯救人類的工作共分為三個時代,就是舊約時代、新約時代和啟示錄說的末世,而且神在每個時代都取不同的名字,作不同的工作。像舊約律法時代神取名叫耶和華,藉著摩西頒布律法典章,讓人知罪,帶領初生的人類在地上生活。當時的人若觸犯律法就要獻祭,否則就會被石頭砸死或被天火燒死。律法時代後期,人都守不住律法,犯的罪越來越多,都面臨著被律法定罪處死的危險,神為了把人類從罪中救贖出來,親自道成肉身成為主耶穌,在律法時代工作的基礎上作了一步釘十字架救贖人類的工作,帶來了恩典時代,並賜下豐豐富富的恩典供人享受,我們人只要接受主耶穌的救恩向主認罪悔改,罪就得著了赦免。末世,神重返肉身以全能神這個名開闢了國度時代,發表話語作了一步審判潔淨人的工作,將我們從撒但手中徹底拯救回來。經營人類的三步工作是神拯救人類的完整工作,每步工作神都是根據人類的需要作的,三步作工在我們人身上分別達到了知罪、赦罪和除罪的果效。我們只有接受神末世除罪的工作,才能徹底脫離罪的捆綁,蒙神拯救進入神的國度。」

李弟兄結合聖經交通神的三步作工一環緊扣一環,把我的心牽引住了。整本聖經我讀了又讀,也參加過很多佈道會,從來沒有人能把神的作工交通得這麼透亮。這時李弟兄又發過來一段話,這段話說:「從耶和華到耶穌,從耶穌到這步所作的,三步工作貫穿下來是一部完整的經營,都是一位靈作的工作。從創世以來神一直在作工經營人類,他是初也是終,他是首先的也是末後的,他是開展時代的也是結束時代的。三步作工時代不同,地點不同,的的確確是一位靈作的,凡是將三步工作分割開來的都是抵擋神的。現在你務必得明白從第一步到現在所作的工作是一位神作的,是一位靈作的工作,毫無疑問。」(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異象 三》)https://reurl.cc/jd5j0Z

讀完後,李弟兄交通說:「從這段話中我們可以看到,神只有一位,是神創造了人類,也是神自己在經營拯救人類。從創世到現在,神為拯救人類作了三步工作,雖然神每步作工取的名字不一樣,工作的時間、地點和作工內容也都不相同,但每一步工作都是建立在上一步工作的基礎之上,是步步拔高、進深的。這三步工作都是神自己作的,也就是一位靈作的拯救人類的工作。」

「噢,原來神只有一位,神的每步工作雖然起的名字不同,作工的時間、地點不同,但都是神自己作的工作。神的三步作工都是同一位靈在作,那麼耶和華和主耶穌不也是同一位靈嗎?神只有一位,不是三位靈呀!」我驚訝地在心中喃喃自語。李弟兄的交通讓我找不出任何質疑和反駁的理由,雖然我一直分辨不清聖父、聖子、聖靈是怎麼回事,但宗教界都認為神是三位一體的神,要按李弟兄這樣交通,我們持守多年的「神是三位一體的神」不就不成立了嗎?雖然神的獨一性和多位性在宗教界一直有爭議,但宗教界普遍默認神是三位一體的神,這應該不會錯啊。此時,我心裡難以平靜,這樣的觀點我從來沒有聽過,難道是宗教界又有新的領受了?我想先揣摩一下就提前下線了。

下線後,為了弄清楚宗教界是不是對三位一體的神有了新的發現,我開始各處查考聖經,又在各種佈道會的資料裡查找,可查到凌晨兩點多也沒有找到新的依據。之後的幾天還是沒有任何收穫,我有些著急,就在心裡琢磨:李弟兄的交通雖然和宗教界的觀點不一致,但卻很新鮮,而且也符合聖經,那下次聚會我還要不要上線聽呢?如果繼續聽,否認神是三位一體這個觀點,肯定會遭到宗教界的排斥,可李弟兄的交通確實讓我收穫到了在宗教裡得不著的亮光與看見,如果不上線就這麼離開了,我很捨不得。我拿不定主意,就又找出聚會時李弟兄發的那段話邊讀邊揣摩,「他是初也是終,他是首先的也是末後的,……」,我越揣摩越覺得這些話不是人能說出來的,沒有哪個屬靈人敢以這樣的口氣說神經營工作的事,難道從始到終真的只有一位神在發聲說話,只有一位靈在引領整個人類嗎?如果這個觀點正確的話,是不是就能解決三位一體有爭議的問題呢?也許李弟兄講的是對的。再三考慮後,我決定不管宗教界的觀點是什麼,我再聽聽李弟兄的交通,看看能不能解決我的困惑。

主動尋求,才知「三位一體」無聖經根據

再次聚會時,我把對「三位一體的神」的困惑點說了出來。

李弟兄交通說:「宗教界很多人都持守『三位一體的神』這個說法,認為神是獨一的,但神有三個位格,就是聖父、聖子、聖靈,他們在神經營人類的工作中擔當不同的工作。可我們有沒有想過這個說法是從哪兒來的呢?耶和華神有沒有說過神是三位一體的?主耶穌有沒有說過?聖靈有沒有這樣說過?先知有沒有這麼傳達過?很顯然,都沒有!其實,『三位一體的神』這個說法是主後三百多年,在尼西亞宗教會議上,各國宗教首領通過激烈的爭辯後確立的。從那以後,宗教界多數人就把創造天地萬物的獨一真神當作三位一體的神來信了,認為除了主耶穌以外,天上還有一位父神和聖靈,就是三位神、三位靈。但如果按宗教界的說法,那神還是獨一真神嗎?宗教界口稱神是獨一真神,卻又信著三位一體的神,這是不是自相矛盾?是不是太荒謬了?

其實,在舊約時代根本沒有三位一體的說法,主耶穌在地上作工三年半,也從來沒說過神有三個位格,那在主耶穌作工後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說法呢?這是因人對神道成肉身的實質不認識,再加上人按著頭腦想像推理而成的。就如當初的腓力不認識主耶穌就是道成肉身的神,就求主耶穌將父顯給他看。但主耶穌明確地回答說:『腓力,我與你們同在這樣長久,你還不認識我嗎?人看見了我,就是看見了父,你怎麼說將父顯給我們看呢?我在父裡面,父在我裡面,你不信嗎?我對你們所說的話,不是憑著自己說的,乃是住在我裡面的父作他自己的事。』(約翰福音14:9-10)主耶穌還說:『我與父原為一。』(約翰福音10:30)主耶穌否認了腓力的想像,因為主耶穌與父本是一,主耶穌就是神自己,是神的靈穿上肉身成為了一個普通的人。我們都知道,主耶穌是聖靈感孕,主耶穌的靈不就是聖靈嗎?那聖靈不就是神的靈嗎?不就是父嗎?不就是神自己嗎?所以『父、子、聖靈』其實就是一位靈,一位神,並不存在位格的說法。」

原來「三位一體」的說法是在分割獨一真神

李弟兄接著說:「神末世發表的話語打開了一切奧祕,把三位一體這個問題也說清楚了,我們一起來看看吧。全能神說:『如果誰說三位一體的神確實存在,那你就解釋到底什麼是三位一體?什麼是聖父?什麼是聖子?什麼是聖靈?聖父就是耶和華嗎?聖子就是耶穌嗎?聖靈又是什麼呢?父不是靈嗎?子的實質不也是靈嗎?耶穌作的工作不就是聖靈作的嗎?當時耶和華作的工作不也是與耶穌一樣的一位靈作的嗎?神能有幾位靈呢?若按你的說法,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那就是三位靈了,三位靈就是三位神,那就不是獨一真神了,這樣的神還能是神原有的實質嗎?你承認神只有一位,他怎麼還會有子,還會有作父的呢?這不都是你的觀念嗎?神只有一位,神的位格也只有一個,神的靈只有一位,正如聖經記載的「聖靈只有一位,神只有一位」一樣。不管你說的聖父、聖子他們是否存在,總之,神只有一位,而且你們認為的聖父、聖子、聖靈的實質也都是聖靈的實質。那就是說,神就是一位靈,但他也能道成肉身,活在眾人之間,也能超乎萬有之上,他的靈是包羅萬有的靈,也是無所不在的靈,他能在肉身,同時也能在全宇之上下。既然人都說神是獨一真神,那就只是一位神,誰也不能隨便亂分!神只是一位靈,只有一個位格,那就是神的靈。』(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三位一體的神存在嗎?》)」https://reurl.cc/jd5j0Z

我探尋二十多年的三位一體之謎 終於有了答案

 

李弟兄交通說:「神是宇宙萬物的主宰者,是全能全知、包羅萬有的靈,他無所不在,無所不能,既能創造天地萬物,帶領人類在地上生活,也能根據敗壞人類的需要道成肉身成為人子來拯救人類,同時神的靈還在宇宙萬物間運行,掌管一切。如果按宗教界的說法,耶和華神是創造天地萬物的,是在天上計劃工作的,他沒法道成肉身,只能差派主耶穌降生為人救贖人類,當主耶穌升天以後就沒法跟進工作,只能靠聖靈來運行通達,三位一體的神各盡其職,有負責天上的,有負責地上的,還有負責在人類身上作工運行的,這不是把神分割成三份了嗎?那神還是全能全知、無所不能的獨一真神嗎?這不是矛盾了嗎?神只有一位,只有神自己在經營拯救整個人類,如果我們非把神劃分成三份,給他們分配不同的工作,這不是在分割神嗎?這不是對神的抵擋與褻瀆嗎?」

全能神的話和李弟兄的交通觸動了我的心,原來我持守這麼多年的三位一體的神根本不存在!想想信主這麼多年我們口裡喊著神是獨一真神,卻把神分割成了三個位格,然後又為不知怎樣將三個位格合成一位神而愁苦,這不是自我愚弄嗎?回想那些知名牧師對三位一體的神的解釋都是自相矛盾,但他們卻堂而皇之地說是因為神太難測了,殊不知我們被他們欺騙愚弄了這麼多年。看來,信神絲毫不認識神,還在分割著神,這確實是對神的抵擋和不尊不敬啊!此時,我感到很愧對神。

「父與子」的說法,隱藏著神道成肉身的奧祕

我還想進一步弄明白「父與子」的說法是怎麼回事,就接著問李弟兄:「聖經裡這樣記載:『耶穌受了洗,隨即從水裡上來。天忽然為他開了,他就看見神的靈彷彿鴿子降下,落在他身上。從天上有聲音說:「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馬太福音3:16-17)既然神是一位靈,那主耶穌在約旦河受洗後,神說耶穌是他的愛子,而且主耶穌也曾多次禱告天上的神為父,這又怎麼理解呢?」

李弟兄說:「神所作的這些事情背後都隱藏著神的心意,這些問題全能神的話裡都有答案,我們一起看看吧。全能神說:『還有人說,神不是明說耶穌是他的愛子嗎?耶穌是神的愛子,是神所喜悅的,這當然是神自己說的,那是神自己作自己的見證,只不過是站在另一個角度上來見證他自己,是在天上站在靈的角度上來見證他所道成的肉身。耶穌是他道成的肉身,並不是他在天上的兒子,你懂嗎?耶穌說的「我在父裡面,父在我裡面」不就指原是一位靈嗎?不就是因著道成肉身分割天之上下嗎?其實還是一,不管怎麼樣,就是神自己作自己的見證。……因著是道成肉身,所以他稱為神的愛子,這樣,就有了父與子的關係,只是因為天地之別的緣故。耶穌禱告是站在肉身的角度上禱告的,他既然穿上肉身這樣一個正常人性,站在肉身的角度上來說「我的外殼是一個受造之物,我既穿上肉身來在地上,就跟天相隔很遠很遠」,所以,他只能站在肉身的角度上來禱告父神,這是他的本分,是神的靈道成肉身所該具備的。他以肉身的角度來禱告父,並不能說他不是神,雖然說他是神的愛子,但他仍是神的自己,因他只不過是靈道成的肉身,實質還是靈。』『不管耶穌在地的權柄有多大,但在他未釘十字架以先,他仍是一個受聖靈(即神)支配的人子,是屬於地上受造之物中的一個,因為他未完成工作,所以,他稱天上的神為父,這只是他的卑微與順服。但他這樣稱呼神(即天上的靈)並不能證明他就是天上的神的靈的兒子,只是站的角度不同,並不是位格不同,根本沒有位格這樣的謬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三位一體的神存在嗎?》)」

李弟兄交通說:「全能神的話說得很清楚,主耶穌就是道成肉身的神,也就是神的靈實化在一個具有正常人性的人子身上,從外表看不出他與常人的不同之處,但他的實質就是神自己。當主耶穌受浸後開始盡職分時,神見證他是神的愛子,這是神站在靈的角度見證他所道成的肉身,好讓人能跟從信靠主耶穌,知道他是從神來的。如果神不作自己的見證,沒有人能認出主耶穌的真實身分,即使主耶穌給人帶來了『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馬太福音4:17)的道,行了很多神蹟奇事,當時的人也只是把主耶穌當作大醫生或者先知。另外,當時的人都信耶和華神,只知道神是靈,看不見、摸不著,根本不知道道成肉身的神是怎麼回事,當主耶穌顯現作工時,人們看到的主耶穌只是一個普通人的形像,如果主耶穌直接見證自己就是耶和華神的顯現,人都不好接受,甚至還會抵擋、定罪主耶穌,這樣主耶穌的救贖工作就沒法開展了。為了人能夠接受主耶穌作救主,得到主的救恩,神根據當時人的身量站在靈的角度上見證他自己是『神的愛子』,是從神來的,這是神作工的需要,也是敗壞人類最容易接受的方式。

而道成肉身的主耶穌禱告天上的神為父,其實是神站在與我們受造人類一樣的角度上稱呼天上的神,流露的是神卑微隱藏的性情。主耶穌不以神的身分自居,而是站在受造之物的角度上與人相處,教人禱告,引導人認識神,這樣就不會讓人覺得神太高大、不可靠近,反而拉近了人與神之間的距離,這是神作工的智慧,是我們人的需要,也是神拯救工作的需要。當神道成肉身的工作結束後,神成為靈體回到靈界,就不存在父與子的說法了,神還是靈,還是神自己。可見,『父』與『子』的稱呼隱藏著神的良苦用心,並不是真的有父與子的區分,只因我們人不明白神作工的智慧與神的心意,所以就憑觀念想像謬解了神的話。」

聽後我心裡豁然開朗:原來這些經文背後隱藏著神的智慧和神對人的愛,但我們不理解,看到聖經裡有父、有子、有聖靈,就憑著自己的觀念想像把神分割成了三位,這的確是對神的褻瀆啊!這樣的交通使我從聖經的字句裡、神學理論裡,從有名牧師的解釋中走了出來,神有三個位格的謬論在我心裡瞬時倒塌了,我的心也一下子釋放了。如果不是全能神發表話語將「三位一體」的奧祕給揭示出來,沒有人能將這個爭議了近兩千年的謬論徹底駁倒揭穿。我認定全能神的話就是神的聲音,就是主耶穌再來發表的真理!

這時,李弟兄接著說:「我們再來看一段全能神的話吧。全能神說:『耶穌裡面的靈、天上的靈與耶和華的靈都是一,叫聖靈,也叫神的靈,也叫七倍加強的靈,也是包羅萬有的靈。就神的靈能作許許多多的工作,他能創世,能用洪水滅世,也能救贖全人類,更能征服全人類、毀滅全人類,這工作都是神自己作的工作,不是任何一個位格的神可以代替的。他的靈能叫耶和華、叫耶穌,也能叫全能者,是主、是基督,也能成為人子,他在天也在地,在眾宇之上,也在萬人之中,是天上、地上唯一的掌管者!從創世到如今,這工作就是神的靈自己作的,無論在天上的工作,還是肉身中的工作,都是他原有的靈作的,無論天上、地上的受造之物都在他全能的手中掌握,都是神自己的工作,誰也代替不了。在天上是靈,他也是神自己,在人中間他是肉身,仍是神自己,儘管他的名有千千萬,但總歸是他自己,都是他靈的直接發表。上十字架救贖全人類是他靈的直接作工,末世曉諭各國各方,也是他靈的直接作工,無論何時,神只能稱為全能的獨一真神,包羅萬有的神自己,根本不存在位格,更不存在聖父、聖子、聖靈的說法。天上、地上只有一位神!』(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三位一體的神存在嗎?》)」

李弟兄交通道:「神是造物的主,是創造人類的那一位,是為人類頒布律法、誡命帶領人類在地上生活的耶和華神,也是將我們從罪中贖回來的救主耶穌,更是末世重歸審判全人類的大有能力的全能神,不管神是靈作工還是肉身作工,都是一位靈作的工作。如今,全能神來在地上作工已經二十多年了,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打開了書卷,揭開了七印,賜給了人類蒙拯救所需的一切真理,這正應驗了主耶穌的預言:『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約翰福音16:12-13)全能神就是真理的聖靈,神發表的話語揭示了人類被撒但敗壞的事實真相,審判了我們的污穢、敗壞與不義,將神的全部性情與所有所是都向人類打開,也將我們人類對神的各種觀念想像與宗教界抵擋神的謬論都揭露了出來。藉著讀全能神的話,我們明白了一些真理,信神的錯誤觀念得到了扭轉,對自己悖逆抵擋神的真相看清了一些,對神的公義性情與聖潔實質也有了一些認識,從心裡發出對神真實的敬畏、順服,敗壞性情也得著了一些變化,活出了一點真正人的樣式,這就是神末世的審判工作達到的果效。」

聽到這裡,我激動地對李弟兄說:「神的作工和神自己的事情不是我們人類能憑自己的觀念想像總結和定規的,只有神自己才能將這些事的真相說清楚!現在我完全明白了,從創世以來只有一位神在作工拯救我們人類,根本不存在『三位一體的神』的說法。我現在就接受全能神的作工,不再遲疑了!」

李弟兄激動地說:「太感謝神了!神的羊能聽懂神的聲音啊!」

結 語

在這場網絡聚會中,我能不受宗教觀念的捆綁,主動尋求真理,這真是聖靈的引導啊!是全能神話語的帶領,使我看清了宗教界「三位一體的神」這個說法的錯謬,困惑了我二十多年的問題終於得到解決,心靈得到了釋放。從全能神帶著權柄能力的話語中,我認出了神的聲音,跟上了羔羊的腳蹤,感謝神對我的拯救!

之後,我開始和弟兄姊妹一起聚會,傳揚全能神的末世福音,希望能儘快把更多的弟兄姊妹從宗教的謬論謊言裡帶出來,使他們也能跟上神的腳蹤,享受神話語的澆灌、供應,得著神的救恩。感謝神!https://reurl.cc/jd5j0Z

 

相關內容

  • 分辨真假道 喜迎主重歸
     
    分辨真假道 喜迎主重歸

    她因著牧師長老的灌輸不敢接待陌生人,不敢聽陌生人講道,怕被假道迷惑。這樣防備自守,使她差點錯失迎接主耶穌再來的機會。後來,通過一場交通,她明白了如何分辨真假道的原則,喜迎到主耶穌的重歸。欲知詳情,敬請閱讀《分辨真假道 喜迎主重歸》

  • 歸回經歷:防備心使我差點錯失了主的末世救恩
     
    歸回經歷:防備心使我差點錯失了主的末世救恩

    我在中國信主時常聽牧師講:「經上說:『加利利人哪,你們為什麼站著望天呢?這離開你們被接升天的耶穌,你們見他怎樣往天上去,他還要怎樣來。』(使徒行傳1:11)主耶穌升天時是復活的靈體駕著白雲走的,主再來時肯定也是以靈體駕雲向我們顯現。現在聖經上很多預言都應驗了,主馬上就要回來了,所以,我們一定要謹慎,免得受迷惑失去進天國的機會。」牧師的話我一直謹記在心。

  • 我喝到了生命河的水
     
    我喝到了生命河的水

    我徹底明白了,為什麼我走過幾處教會,聽過那麼多著名牧師的講道,生命卻始終得不到供應,而聽了全能神的話就能使飢渴的我靈裡得飽足,原來這一切都是因為神作了新的工作,聖靈作工轉移了,現在聖靈只維護以全能神的名所作的工作,主耶穌那步作工人即使持守得再好,神也不稱許了。感謝神的帶領使我跟上了羔羊的腳蹤,跟上了神現時的作工,喝到了神賜給我們的生命活水!

  • 等候主駕雲降臨 我差點失去迎接主來的機會
     
    等候主駕雲降臨 我差點失去迎接主來的機會

    如果神末世還是像耶和華神那樣以靈的方式來作工,就沒法達到潔淨我們敗壞性情的果效。因為神的靈我們人看不見、摸不到,而且靈向我們說話,我們也聽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人間過客 的頭像
    人間過客

    a118390的部落格

    人間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