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夫靚女做到這3點,輕鬆擁有幸福婚姻

和許許多多少女一樣,我在青春偶像劇的陪伴下長大,生來俊俏的我更是期待能找個高大、帥氣、儀表堂堂的另一半。

一段未曾看好的同學緣

在機緣巧合下我遇到了多年未見的老同學浩。他個頭不高,皮膚很黑,五官長得也不好看,但他為人直爽,有啥話都跟我說,我們在一起暢所欲言,聊得很開心。但浩並不是那個讓我心動的男生,我們充其量也就是一般的同學之誼。

一天,浩突然提出要和我處對象,當時我心裡「咯噔」一下,趕忙回應他說:「咱們做男女朋友不合適,我們當同學挺好的。」我沒有直接說他長得醜,也是很照顧他的面子。https://reurl.cc/A109p3

可浩並沒有放棄對我的追求,時常對我噓寒問暖,默默在背後幫我很多忙。父母知道後就勸我跟浩處對象,說他是個實在人,能掙錢又顧家,對我還這麼好,是個靠得住的人。我爭辯說浩長得太普通,一點也不帥,根本配不上我。父母就說長得帥有啥用,又不能當飯吃,他們以過來人的眼光告訴我嫁給浩不會有錯。我拗不過就只好同意和浩在一起,一段時間後我們步入了婚姻。

醜夫靚女遭非議

我和丈夫去給兒子買奶粉和尿布,只去了兩次老闆娘便悄悄對我說:「你長得這麼漂亮,咋找了個這麼醜的丈夫?現在後悔了吧?」她的話立馬使我感到臉上火辣辣的,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樣。我尷尬地衝她笑了笑,趕緊付錢便匆匆離開了母嬰店。

一路上我都不想搭理浩,我想他長得這麼醜確實配不上我,我真是一朵鮮花插在了牛糞上,跟他在一起免不了被人議論、譏笑,以後我還是與他保持距離為好,省得別人笑話我。

一次同學聚會,他們一再交代都要把各自的另一半帶去。我看著眼前的浩,覺得帶他去太丟人,但同學們的邀請又不好拒絕,只好無奈地帶他同去。我們剛一到場,一位同學就湊到我跟前說:「真想不通,你長得這麼漂亮,怎麼和浩走到了一起?你們都不是一個檔次的……」聽完同學的話,我的笑容僵住了,見到同學的興奮勁兒一下子全沒了。看看在場女同學們的丈夫個個都比浩長得好,我感覺臉面都丟盡了,後悔當初聽信家人的話,草率地決定與浩結婚。現在不光外人這樣說,連同學都不看好我倆的婚姻,他們肯定會說我沒有眼光,此時我對浩的嫌棄飛速地升級。

由長相引發的家庭危機

從那以後,我就很少出門,整天鬱鬱寡歡,也不願與人接觸,對浩的態度更冷淡了。每次浩喊我去逛街,我深怕被路人指指點點,就有意識地與他保持距離,不和他走在一起,要麼就找各種理由推脫,不願跟他一起出門。

看到朋友們都在微信朋友圈曬全家照,而我不願與浩拍照,更不會曬出全家照來獻醜。親朋好友擺喜宴時,我也怕他們看到浩會笑話我,就一個人去。

就這樣,我心裡對浩滿了小瞧和貶低,並告訴他我倆相貌懸殊太大,出門走在一起不般配,別人看見了會笑話,還是離遠一點兒好。因著我對浩極度不滿的態度,令他很痛苦,他時常藉喝醉酒發洩心中的不滿:「你嫌棄我醜,覺得我不好,你自命清高,跟你過得真累……」

聽完浩的牢騷,我心想:「你還覺得累,我跟你過得更累,我是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不知忍受了多少人的指指點點與譏笑,與其兩個人這麼痛苦地過,還不如離婚再找個長得帥的,我也能抬頭做人,不至於像現在活得這麼憋屈。」

但我知道離婚對彼此的傷害更大,無奈、嘆息……

不知道你是否也有過和我一樣的感受和痛苦?那該如何才能擺脫這種痛苦,與另一半幸福相處呢?後來我信神了,在神的話中明白了以下三點,挽回了我的婚姻,也希望能給你帶來幫助。

1.摒棄錯誤的擇偶觀,樹立正確的擇偶觀

神的話說:「婚姻對每一個人來說都是一生中的大事,它是一個人開始真正背負起各種責任,逐漸完成各種使命的開端。在人還沒有接觸到婚姻的時候,人都會對婚姻充滿幻想,這個幻想都是美好的。女人幻想自己的另一半是白馬王子,男人幻想自己的另一半是白雪公主。人的這些幻想意味著每一個人對婚姻的要求都是有條件的,都有自己的要求標準。雖然在現在這個邪惡的時代,各種信息不斷地灌輸對婚姻的各種曲解,讓人在對待婚姻這事上有了更多的附加條件,也讓人對婚姻產生了各種各樣的包袱與各種奇異的態度,但已經經歷過婚姻的人都知道無論人對婚姻如何理解、有怎樣的態度,然而婚姻這個事不由得個人的選擇。

每個婚姻並不是根據人的出生家庭、成長背景、人的長相、年齡、人的素質、才能等等諸多方面的因素而產生的,而是根據擁有每個婚姻的雙方的共同使命與相關的命運而產生的,這就是造物主所擺佈與安排的人的命運中所產生的婚姻的由來。https://reurl.cc/A109p3

基督徒看神話的圖片

原來我們的命運不是自己能主宰得了的,誰能成為我們的另一半都是造物主早已命定好的,有神賦予的使命,不由得我們自己選擇。可我們不認識神的主宰,不願意順服神的安排,對另一半有自己的喜好與要求。其實,這都是因著我們受各種影視作品灌輸的錯誤思想觀點影響,對婚姻產生了各種扭曲的觀點和額外的要求,不注重看對方的人性品質如何,是否適合自己,而是盼望找到自己喜歡的白馬王子(白雪公主)共度此生。當我們找的對象不合自己的意時,便不滿、委屈,心裡總是不平衡,更是處處嫌棄對方,致使夫妻雙方無法正常相處。

就如現在很多人把「高富帥」「白富美」作為擇偶標準,我也是從青春偶像劇中接受了這個錯謬觀點,認為找個高大、帥氣、儀表堂堂的丈夫,走到哪裡都能贏得別人的羨慕、誇讚,臉面風光,這樣的婚姻才是最幸福的。在這個錯謬觀點的影響下,我變得特別虛浮,當浩追求我時,一看他長相不佳我就從心裡排斥他,不願與他深交,後來雖迫於家人的壓力勉強與浩結婚,但我心裡始終嫌棄他,特別當別人也說他跟我不般配時,我就感覺丟面子,就反感、不搭理他,甚至還想離婚找個帥氣的人滿足自己的虛榮心。我的一舉一動都在傷害著浩,使他活在極度痛苦中,我活得也不幸福。這就是我持守錯誤的擇偶觀並被其愚弄的後果,也給我們的婚姻帶來了危機。想想浩對我那麼好,我卻不珍惜,心裡有了些自責和懊悔,也有了接受順服神為我安排的婚姻的意願。

慢慢地,我從心裡開始接納浩,每次走親戚我們都一起去。浩見我對他態度好轉了,他很高興,我們的關係也漸漸緩和了。

2.不以貌取人,內心美才是真的美

創世記記載神六日創造天地萬物時,都寫著「神看著是好的」這樣一句話,可見,萬物在神的眼裡都是最好的,都發揮著各自的功用。神的話才是衡量美醜的標準。

神的話說:「人看人的外表,而神看的是人的內心與人的實質。

從神的話中看到,神不是看人外表美不美,而是看人的內心與實質,心靈美才是真的美。而我卻以貌取人,只注重看人的外表,不注重看人的內心,所以浩對我的好也被我忽略了。因著我總注重追求外表而不看重浩的人品,險些錯過一樁好的婚姻。

其實,在我們身邊也有長得不錯的夫妻,但他們的婚姻卻並不都是美滿的。如果夫妻之間不懂得愛護和尊重,人生觀、價值觀不一樣,照樣會爭吵不斷,長相再好也不能保證婚姻幸福。我的鄰居就找了個英俊瀟灑、儀表堂堂的丈夫,但她丈夫生性放蕩不羈,不務正業,天天不上班,賭博欠了很多錢,跟她要錢不給,她丈夫就大吵大鬧,甚至對她大打出手,最終以離婚收場。想想浩雖然長得不帥,但很顧家,對我和孩子都挺好,他自己不捨得花錢省著留給我和孩子花,吃的穿的都儘量滿足我,這樣心地善良的丈夫是最可靠的,打著燈籠都難找,而我卻因著他的長相不如我意處處挑剔他,我真是被撒但敗壞得太深,已分不清善惡、美醜了。

浩心靈的美顯出了我的醜陋,我還有什麼可誇的?

3.幸福婚姻從彼此尊重開始

一天,浩讓我和他一起去買衣服,我又開始擔心和他一起出門會不會引起別人的議論。尋求中,我意識到撒但的錯謬觀點又在攪擾我,使我不能正確對待浩。我想到自己長得再好也是神眼中一個普通人,別人用嘴吃飯,我也是用嘴吃飯,我並不比別人強多少,我應該擺正自己的位置,與浩站同等地位,浩對我那麼好,我也應該對他好,學會尊重他,不憑以貌取人的觀點活著。於是,我欣然答應了浩的要求,不再顧慮別人會怎麼議論我。當我放下虛榮臉面坦然和浩一起出門時,我並未感到難堪,服裝店的老闆還熱情推薦適合浩穿的衣服。我真正體嘗到不被撒但的觀點愚弄束縛,活得特別釋放自由。https://reurl.cc/A109p3

從那以後,我經常和浩一起出去,不再注重別人怎樣看我們,我看浩也順眼多了。有時偶爾流露嫌棄浩的想法,我就在心裡禱告呼求神保守我的心,不再為浩的長相與他鬧彆扭了。我和浩臉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其實,能否擁有幸福的婚姻不在乎長相的美與醜,而在乎人性的好壞,能否有相同的價值觀、人生觀,能否擔任好自己的角色共同挑起家庭的重擔。按著這幾方面衡量,就能幫助我們樹立正確的對待婚姻的觀點,學會彼此尊重,順服神給我們命定的婚姻,幸福就在我們身邊

—— 李樂

 

 

 

 

 

 

 

 

 

 

 

 

 

 

 

 

73080567_2559074814140875_6697538681026117632_n.jpg

 

歡迎您來到探討東方閃電福音網,若您在信仰方面遇到什麼困惑,或者在日常生活中遇到什麼難處不知道怎麼解決,歡迎您通過屏幕右下角的【線上】聊天功能與我們聯繫,期待與您一同探討和交流,在基督的愛裡共同成長。

 


 

【基督徒见证】她找到了胸怀坦荡的秘訣──做诚实人

   方晴曾在一家超市担任理货员,在工作期间她经历了一些事情,虽然都是些小事,但让她感受到:胸怀坦荡、诚实地做人才能活在光明中。

   方晴刚上班不久,一次在搬货的时候,突然听到有爆气的声音,她低下头一看,原来是她不小心将一瓶罐装饮料磕到旁边突出来的铁栏上,铁栏蹭破了饮料瓶。当时方晴心想:“本来老板还觉得我挺好的,干活挺利索,可现在我才上班没几天就打坏东西,他知道了肯定会觉得我做事笨手笨脚的。这事我可不能对他说,反正他也没看到。”于是方晴就偷偷地把打坏了的饮料处理了。过后老板虽然没发现,但方晴心里很不是滋味,也不敢面对他,总有种偷偷摸摸不敢见光的感觉。晚上方晴看到神的话说:“我就是鉴察人心肺腑的神。不要人前一套,人后一套,你所作所为我是一一看清,你骗了人,骗不了我,我都看清了,你还想瞒,那是不可能的事,都在我的手中。”从神的话中方晴看到了神不容人触犯的性情,神是全能的,我们每天的所作所行都逃脱不了神眼目的鉴察。神要求我们做诚实人,不欺骗神也不欺骗人。方晴想到今天的所作所为不合神心意,此时她既懊悔又自责,就向神祷告:“神啊,如果下次再临到这样的事,我愿按照神话去行,做一个诚实、有担当的人。”

   没过多久,方晴在搬红酒时,一瓶盒装的红酒掉到了地板上,红酒一下子从瓶子里不停地往外冒,当她捡起瓶子的时候红酒已经洒了一地。这时方晴的心“怦怦”地跳个不停,心想:“前段时间我刚打破一瓶饮料,今天又把红酒打翻,这上班还不到两个月,我就闯了不少祸,这事要是让老板知道了肯定要生气的,或许一气之下就把我炒了。可要是不说,老板迟早也会发现的。”方晴转念又想:“要是被他发现了,我就假装不知道,只要我不说,谁会知道是我干的呢?”想到这,方晴偷偷望了望老板,看到他还在招待客人,就慌忙拿出拖把把红酒擦干了,然后悄悄地把红酒瓶放了起来,她这才松了一口气。正当方晴庆幸没被发现时,一个意念在她脑海里回荡:“你要做诚实人。”紧接着她想起了一句神的话:“……诚实就是做事、说话不掺水分,不欺骗神,不欺骗人。”想到这些,她很蒙羞,反问自己:“神要求我们信神就要做诚实人,不欺骗神,不欺骗人,可我为了维护自己的利益,今天打碎这个不和老板说,明天摔坏那个也不和老板说,我还是一个基督徒该有的样式吗?我是凭真理活着的人吗?”于是她在心里向神祷告:“神啊,我知道再次临到这样的环境是你对我的考验,现在你在鉴察着我,上次我没能实行真理满足你,这次我愿按你的话去行,活出一个诚实人的样式。”祷告后方晴有了勇气走到老板面前,告诉老板她弄洒了红酒,让她诧异的是老板不但没有生气,还笑着说:“没事,我一会拿回家自己喝,你下去做事吧!”那一刻,方晴终于感受到了什么叫胸怀坦荡,什么叫踏实、平安。方晴在心里止不住地感谢神。
  
   方晴之后看到神的话说:“你只有活在神的话中,把心交给神,才能达到满足神的要求,神怎么说你就怎么做,神的话成为你生存的根基,成为你生活中的实际,那你才是属神的人。你真按着神的心意去实行,神就在你身上作工,此时你就活在神的祝福之下,活在神的面光之中,你也摸着了圣灵的作工,而且觉着有神同在的快乐。”

   “我很欣赏对别人没有猜疑的人,也很喜欢肯接受真理的人,对于这些人我很照顾,因为这两种人是我眼中的诚实人。你是一个很诡诈的人,那你就对每件事、每个人都有防备之心与猜测之意,所以你对我的信也是建立在猜疑的基础上的,这样的信是我永远都不能承认的。”

   神的话让方晴明白了,只有把神的话作为行事原则,才能活出真正人的样式,才能活得轻松、释放。方晴不禁回想以往,为了维护自己的利益,生怕别人对自己有不好的看法,就变得越来越诡诈,即使做错了事,也不愿坦然承认自己的错误,总是人前一套,人后一套,可是自己越这样做,过后心里就越不平安。方晴认识到如今是神的话语指给了她前行的方向,让她感觉到实行真理太有意义,也让她体会到诚实做人,才能胸怀坦荡!

73010017_409355713088450_8106829137173282816_o.jpg

 

 

 

信心詩歌《唱出心中對神的愛》【歌詞版中文字幕】

觀看更多基督教會詩歌視頻:
悔改詩歌《將愛給神》立定心志見證神

https://youtu.be/lsrT8q2BIGc
感動人心的敬拜歌曲《神對人所作的一切都是誠懇的》男聲獨唱
https://youtu.be/HQ6ccy3hRM8
一首動聽的感恩讚美詩歌《神心最好不過》【歌詞版中文字幕】 
https://youtu.be/bA_19cr60iU

我們聽見神的聲音歸回神的家
從此不再流浪天涯
接受神的牧養澆灌享受神的話
明白真理生命長大
告別痛苦憂傷沒有憂愁
心靈深處釋放自由
認定基督是真理心已被征服
跟隨神走不回頭不回頭
認定基督是真理心已被征服
跟隨神走不回頭不回頭
弟兄姊妹唱起來呀唱起來
唱出我們心中對神的愛
今能被提神前是神的高抬
我們永遠永遠牢記神的愛
 
神話語的審判顯明神的公義
揭穿人類敗壞的本性
我們的心思意念都暴露在光中
認識自己俯伏神面前
經歷神話審判管教試煉
使我們敗壞得著潔淨
脫去撒但敗壞性情活出人樣式
單純誠實順服神前順服神前
脫去撒但敗壞性情活出人樣式
單純誠實順服神前順服神前
弟兄姊妹唱起來呀
唱出我們心中唱出我們心中對神的愛
今能得著潔淨是神的拯救
體嘗神愛太多永遠難忘懷
 
中共抓捕迫害我們不退卻
神話帶領我們勝過患難
我們明白真理心中愛憎分明
誓死背叛羞辱撒但
雖然天路艱險磨難縱多
神愛相伴心志更堅心志更堅
作出響亮見證都把忠心獻
我們一起同心合意把福音廣傳
神的大功告成就要歸回錫安
盡上最後忠心迎接神笑臉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https://reurl.cc/M7y3gp

maxresdefault (7)。.jpg

 

giphy (2).gif

 

【赞美之声】我们走上了人生正道

人的一生之中不知要遇到什么挫折,
也不知要受什么熬炼,
有的人是在工作之上,有的人是在前途之上,
有的人是在所生家庭之中,有的人是在婚姻上。

我们这班人与其有什么不同?
与其不同的是,今天我们这班人是在神的话上受痛苦。

作为一个事奉神的人,
在信神的路上受了挫折,
这是所有信神的人所走的路,
是我们所有的人脚下所踏之路,
从此正式开始了我们信神的生涯,
正式拉开了人生的序幕,
走上了人生的正道,

我们走上了神与人同生活的正道,这是正道,
我们走上了神与人同生活的正道,这是正道,
是正常人所走的正道。

https://reurl.cc/e5dV7R

擷取ㄧㄩㄦ.JPG

 

 

 

Hundreds Protest Against Disregard of Human Rights in Dutch Policy Memo on China

ADHRRF — One day before October 1, China’s National Day, hundreds of representatives from groups persecuted by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CCP), along with Chinese human rights activists, gathered in front of the Dutch House of Representatives to express their dissatisfaction with the government’s China Strategy report released in May this year, in which human rights issue is not sufficiently addressed. https://reurl.cc/qD0Yo0

 

Groups gathered outside the Dutch House of Representatives calling for the government’s attention to China’s human rights issues. (Photo: ADHRRF)


On September 30, in the debate on the China Strategy report held by the House Foreign Affairs Committee, Martijn van Helvert, a member of the Dutch House of Representatives for the Christian Democratic Appeal (CDA) and its foreign affairs spokesperson, criticized the report because it doesn’t discuss the suppression of Tibetans, the persecution of Christians, the abuse and torture of prisoners, and the repression of human rights lawyers. Other MPs also requested to rewrite the human rights chapter in the report.

 

On the debate day, the International Campaign for Tibet (ICT), Free Uyghur, Amnesty International (AI), Association for the Defense of Human Rights and Religious Freedom (ADHRRF), The Church of Almighty God (CAG), and other groups demonstrated outside the House of Representative to accuse the CCP of suppressing and persecuting religious groups, voice their grievances to the China Strategy report, and urge the Dutch government to focus on China’s human rights issues.

 

CAG Christians call for the CCP to stop persecution. (Photo: ADHRRF)


Eduard Nazarski, Director of Amnesty International, delivered a speech at the demonstration. He stated that human rights have been the cornerstone of Dutch international policy for decades, and there should be no exception when dealing with China. There are massive violations of human rights in China, with Tibetans, Uighurs, Christian groups and Falun Gong members subjected to the CCP’s persecution. Human rights defenders have been silenced, Hong Kong is very likely to be detached from democratic guarantees, and China executes more people than all other countries in the world. If these human rights issues fail to be mentioned in the China Strategy report, human rights will no longer be pillars but only museum pieces for the Netherlands.

 

Mr. Nazarski called on the Dutch government, “Let’s take responsibility for a world where human rights and trade are equally important, a world where everyone is protected from arbitrary treatment and violence.”

A Christian of the CAG, a new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also made a speech on the scene, accusing the CCP’s long-term suppression and persecution of religious beliefs, and its criminal actions of trampling on human rights. Meanwhile, the Christian called for the solidarity of more groups to expose the CCP’s evil deeds instead of being deceived by the CCP’s lies.

 

A CAG Christian is speaking at the event. (Photo: ADHRRF)


The vice-president of Free Uyghur said in the interview that the Chinese government will not stop its persecution of religious beliefs and violations of human rights. They are now killing people openly and destroying people’s lives. The Chinese president extending tenure for life shows to the world that they do whatever they want and no one can stop them, which is very dangerous for the entire human race. https://reurl.cc/qD0Yo0

 

It was reported that Foreign Minister Stef Blok did not answer the repeated questions raised by MPs at the debate: Why are most of the persecuted groups not mentioned in the China Strategy report? MPs insisted that China’s human rights issues should be taken seriously and a new strategy be adopted.

 

 

 

 

 

 

 

 

LATEST NEWS

 

tumblr_pxtvv0ABR21x8asf0o1_1280.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人間過客 的頭像
    人間過客

    a118390的部落格

    人間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