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工作見證】找工作並不難,只需做到一件事

因為沒有好的文憑,找工作難;
因為沒有特殊技能,找工作難;
因為沒有外語又無工作經驗,找工作難。
生活中,我們常常為找不到一份工作而陷入困境之中,感到不知所措,甚至對生活失去信心。你是否也正為找不到工作而苦惱呢?其實,找工作並不難,只需做到一件事,那該怎麼做呢?接下來跟大家分享一篇文章,將為找工作正面臨困難的你帶來希望和路途。

 

基督徒工作見證:找工作屢次碰壁,原來神另有安排

編者的話:提到找工作,我們通常跟文憑、技能、經驗,最不濟也要跟體力聯繫在一起,認為有了這些就可以找到好的工作。但本文作者身處異國他鄉,語言不通,沒有技能、經驗,卻依然找到了稱心如意的工作,她是如何做到的?接下來請跟著小編一起尋找答案吧!

找工作屢次受挫

轉眼,我一個人來海外生活快一年了。最近,公司搬遷去了外州,我只好另找工作,心想:在這異國他鄉,我雖然語言不通,沒有技能、文憑,但我身體好,有力氣,起碼找個餐館的工作還是可以的。

之後的幾天裡,我就開始留意各商舖門口的招聘信息,同時也在網上各處查找,並且還讓朋友幫我留意哪裡有好的工作崗位。期間,林姊妹提醒我,找工作要多禱告、依靠神,經歷神的作工。我聽了並沒有在意,心想:“禱告神是一方面,可實際問題還得實際解決,我自己不努力找,工作也不會主動來找我啊。”

後來,我一連去了好幾家店面試,不是這家需要流利的英語、工作經驗,就是那家工資低、時間長,影響自己盡本分。好不容易有份合適的工作,又要求有職位資格證,可我什麼也沒有,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好工作與自己擦肩而過……就這樣,奔波一周下來,我的工作還是沒有著落,我的心情很低沉,感覺在異國他鄉找份工作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兒啊!

那幾天早上,我看見室友有的在化妝,有的在吃早餐,都在為上班做著準備,就我一個人還在為找工作發愁,我心裡更加落寞,心想:“看看人家程程,在海外生活多年,英語說得很地道,好工作隨便挑;阿蓉雖然不會英語,但有高級護理證,在老人中心工作,薪資待遇都很好;還有遙遙,從事物流工作多年,經驗豐富,也有份穩定的工作。可我呢,語言不通,技能、經驗沒有,這啥時候才能找到工作啊?”一想到這,我心裡就更加難受、迷茫,也沒心思盡本分了,感覺與神的關係也遠了。

幾天后,正在我灰心失望時,朋友邀請我和她搭伴去考美容證,說這家學校很容易拿證。聽後我燃起一線希望,心想:“我對美容方面還有些擅長,再培訓培訓,應該很容易拿到資格證,等我有了美容證,成為有技能的人,那工作肯定就不用發愁了。”於是,我滿懷信心地報了名。培訓期間,我認真學習資料,嚴格要求自己,努力糾正自己不規範的操作和容易扣分的地方,就想能順利通過考試,拿到職業資格證,好去找份工作。終於課程學完快要考試了,可左等右等,等來的卻是校方出了一些問題,學生暫時考不了試的通知。聽到這個幾乎讓我抓狂的消息,我除了空問幾個為什麼之外,什麼辦法也沒有了。面對工作一直沒有著落,我活在了憂愁、無助中,心想:現在手裡也沒有多少錢了,要再找不到工作,以後的生活怎麼辦啊?那幾天我幹什麼也提不起勁來,覺得自己進入了一個死胡同,無路可走,跟神禱告也沒話說了。

挫折背後是我沒依靠神

林姊妹看我狀態很不好,再次提醒我在找工作這事上要尋求神的心意,注重學功課。這時,我才有意識地來到神面前,跟神作了一個禱告後,打開電腦看到神的話說:“ 人大部分的時間都活在一種自己無意識的狀態下,就是不知道依靠神對還是依靠自己對,然後大多數的時間選擇依靠自己,依靠周圍有利的條件、環境與人事物,這是人最擅長做的。人最不擅長做的就是依靠神、仰望神,因為人覺得仰望神太麻煩,人看不著也摸不著,人覺得渺茫不現實,所以人在這方面的功課是最差的,是進入最淺的。你不學會仰望神、依靠神,那你總也看不到神在你身上的作工、引導、開啟,…… 

揣摩著神的話,我安靜了下來,才發現神話語揭示的不正是我的情形嗎?平時,我雖然承認一切都在神的主宰之中,口頭上也禱告要依靠神,可臨到實際的難處時,就總用自己的辦法和頭腦去解決,認為現實的問題就得依靠自己實際地去解決,依靠神太渺茫了。因著我有這種錯謬的觀念,我心裡根本沒有神的地位,對神的信只停留在口頭上,更沒有真實的依靠、仰望,在生活中也看不見神的作為。想想我在找工作的事上,就覺得我的身體好、有體力,找工作不是難事,當姊妹提醒我要依靠神時,我就以找工作是實際問題,依靠神也得我親自去找為由,沒有接受姊妹的建議。當面對一次次碰壁時,我不但沒有反省自己,反而又把希望寄託在考美容證上,想通過獲取一技之長來得到一份工作,結果校方出問題,考試泡湯,使得我活在迷茫無助、消沉痛苦的情形中,對找工作也失去了信心。此時我才認識到,我的痛苦就是因為我太相信自己,總憑著自己的能耐做事,不會去仰望神造成的。認識到這兒,我才明白了,依靠神才是最大智慧,我得扭轉自己不對的情形,以後不管臨到什麼事,我都要依靠、仰望神去經歷,這樣才能看見神的作為。

基督徒在客廳看神話圖片

這時,我又想到一句神的話:“ 人的一生從事哪種職業,靠什麼維持生計,擁有多少財富,不取決於人的父母,也不取決於人的才能與人的努力或野心,而是取決於造物主的命定。 ”是啊!我們每個人在什麼時間段有什麼工作,能有多少收入,跟個人的素質、才能都是無關的,而在乎神的命定,都在神的擺佈安排之中。可我總認為有個好身體,有了技能、經驗就能找到好工作,完全否認了神的主宰,看到自己的觀點就跟不信派一樣。之後,我跟神作了一個悔改的禱告:“神啊,我太愚昧無知了,對你的主宰沒有絲毫認識,遇事不知道依靠、仰望你,失去了很多看見你作為的機會。神啊,我願學著進入這方面真理,願神帶領我!”

信心得經過時間檢驗

幾天后,好友思思給我打電話,說有個超市驗貨員的工作。我一聽工作待遇不錯,還不耽誤我聚會、盡本分,我滿口答應了。掛完電話,我心裡不禁對神充滿感謝和讚美。誰知盼到了周一,我早早起床準備去超市面試時,思思突然打電話告訴我,說工作已經讓別人做了。聽到這個消息,我簡直不能接受,心想:“不是說得好好的嗎,怎麼突然就變卦了?這工作安靜,時間短,對我聚會、盡本分有利,再去哪兒找這麼合適的工作啊?而且我手上的錢所剩無幾了,要再找不到工作,連這個月的房租都交不上,到時候就得露宿街頭了,這該怎麼辦啊?”一想到這些,我的心情更是一落千丈,整個人很沮喪,對神也有些誤解,心想:我已經禱告、依靠神了,也在學功課,怎麼是這樣的結果?我越想心裡越黑暗,摸不著神了。

我意識到情形不對了,就跟神禱告,尋求中我看到一段講道交通:“依靠神需要的是什麼?一個是信心,一個是順服,這兩條最關鍵。人有信心,知道神是全能的,知道神能帶領我度過難關,知道神主宰一切、主宰萬有。這樣,你禱告神就有信心,你就願意依靠神,就能夠真實地依靠神,而不依靠自己的腦瓜聰明。”

從交通中我明白了,真實的依靠神得具備信心、順服這兩個條件。就是在相信神主宰一切的基礎上,不管臨到好事、壞事都能從神領受,堅信神所作的一切對我們都是有益處的,然後能夠尋求神的心意,等候神的安排。而我口頭上願意禱告、依靠神,當看見有合適的工作,就喜出望外,一個勁兒地感謝神,可當工作泡湯的時候,我就活在了消極的情形中,對神也有了埋怨,從中看到,我對神哪有真實信心呀!而且神是造物的主,我是受造之物,在找工作上,我對神有無理智的要求,這不是悖逆神嗎?哪有一點理智啊!認識到這些,我心裡很受責備,覺得很虧欠神,就向神禱告:“神啊,我真沒理智,合我意了我感謝你,不合我意了我就埋怨你,看到我對你的信太小,經不住時間、環境的考驗,顯明出自己就是一個不信派。神啊,我願真實地去依靠你,不管什麼時候能找到工作,我都願意順服你!”禱告後,我的心釋放了一些。

基督徒將工作交給神的禱告的圖片

情形扭轉後,我調整心態,依靠神繼續去找工作。就在離交房租還有幾天的時間時,之前的同事竟然幫我把上一份工作最後五天的工資領回來了。在接過錢的那一刻,我心裡很開心、很感動!開心的是這個月的房租有了著落,感動的是原來神一直在我身邊守候,從沒有把我丟在一邊不管,神的愛太真實了!此時,我對神的信心逐漸增加了。

真實依靠帶來的收穫

接下來,我把找工作的事禱告交給神後,再也不為找不到工作而焦急了,而是放寬心態,邊跟弟兄姊妹聚會、盡本分,邊繼續尋找適合我幹的工作。逐漸地,我的情形也好轉了,與神的關係也近了。一天靈修,我看到神的話:“ 任何事情在神的安排主宰之下都有一個自然規律,你要是有決心讓神為你安排主宰一切,你就應該學會等待,學會尋求,學會順服,這是每一個願意順服神權柄的人都應該有的態度,也是每一個願意接受神主宰安排的人所該具備的最基本的素養,具備這樣的態度與素養需要你們多下功夫才能進入真正的實際。 ”我明白了,每一件事都在神的主宰之下,也都按著神的意思順其自然地發展著,我的工作什麼時候能找到,找到什麼樣的、能幹多久,都有神的安排。我既然要把找工作這件事交託給神,就應該擺對心態,對神有信心,學會等候神的時候,相信神安排的一切都是最好的,這才是接受神主宰、順服神安排的人該做的。揣摩著神的話,我心裡更亮堂了,也有實行的路了。

一天,蘇姊妹給我推薦了一個找工作的平台,我邊禱告邊看信息,願隨從神的引導去找工作。我看到有份相對合適的工作,但路程很遠,就打電話問老闆,他的要求是:會基本英語交流、有收銀經驗、頭腦靈活、勤快。我聽後不自信地說:“Sorry!我的英語達不到基本交流,很抱歉!”掛完電話,我心想:像我這種“三無產品”,確實不好找工作啊。這時,我意識到自己又論資本,不相信神的主宰了,我便馬上跟神禱告扭轉,願依靠、仰望神,相信一切都有神的安排。禱告後,我的心里安靜了許多。晚上,沒想到店老闆突然回信息,說讓我去工作,他可以​​教我基本英文,並說他跟我住得近,上下班可以坐他的順風車。聽到這些話,我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感嘆神的作為太奇妙了!激動中我不住地感謝神。

試工期間我才知道,這份工作遠比我想像得複雜,因為店不大,店裡的員工都要求是全面手,而且客人幾乎都是用英文交流,我根本聽不明白,但我知道這份工作來之不易,不能輕易放棄,我就依靠神去學習,老闆、同事也都耐心地教我。一段時間後,我的英文聽力有了很大提高,慢慢勝任了這份工作。老闆幾次都誇我說:“你好像學這些東西很有天賦,掌握得很快啊!”“你服務這麼周到,顧客很滿意,好好乾!”聽著這些誇獎,我心裡知道,這都是依靠神、仰望神達到的果效,感謝神!

後來,一次聊天時,我得知老闆也是基督徒,相處中也覺得老闆人性挺好,是個真心信神的人。於是,我把神的末世作工傳給他,經過一番考察,老闆高興地接受了。我這才明白,這來之不易的工作的確有神的心意,原來有一份神的託付在等著我。

感言

時至今日,回顧這段找工作的經歷,跌跌撞撞,起起落落,我有過自信、有過失望、有過對神的誤解埋怨,但無論我多麼愚昧無知、猜疑小信,神都沒有放棄我,一直精心擺設環境,帶領我進入真理,讓我認識自己的敗壞,能夠真心地依靠神,從而看見了神的作為。神的心太美善,神太信實了!同時,讓我深切體會到,凡事依靠神、仰望神是最大智慧,等候、尋求、順服神是最明智的選擇!阿們!

—— Renee

 

 

延伸閱讀:

沒有工作經驗的她是如何順利找到工作

把一切交託給神後,工作難處輕鬆解決

閱讀點擊:👉👉👉https://www.pursuestar.com/christian-work-witness.html

81233467_1796923107109086_8063254610896224256_o.jpg

 

 

 

主耶穌是神自己,為什麼還稱天上的神為父呢?

神的話說:「耶穌當時禱告時稱天上的神為父,只是站在一個受造的人的角度上稱呼的,只因為神的靈穿上了一個普通正常的人,有了一個受造之物的外殼,儘管他的裡面是神的靈,但他的外表仍是一個正常的人,也就是成了所有人所說的包括耶穌自己說的『人子』。既說人子,就是出生在一個普通正常人家中的人(或男或女,總之都是人的外殼)。所以,耶穌稱父就如你們起初稱天上的神為父是一樣的,是站在一個受造的人的角度上稱呼的。你們還記得耶穌教你們背的主禱文嗎?『我們在天上的父……』他讓所有的人都這樣稱呼天上的神為父,既然他也稱天上的神為父,那他就是站在一個與你們平等地位的角度上來稱呼天上的神的。你們既這樣稱呼天上的神為父,那耶穌就把自己看為與你們平等地位的、神在地所揀選的一個人(即神的兒子),你們若稱神為父,不也是因為你們是受造之物嗎?不管耶穌在地的權柄有多大,但在他未釘十字架以先,他仍是一個受聖靈(即神)支配的人子,是屬於地上受造之物中的一個,因為他未完成工作,所以,他稱天上的神為父,這只是他的卑微與順服。但他這樣稱呼神(即天上的靈)並不能證明他就是天上的神的靈的兒子,只是站的角度不同……」

從這段話中我們可以看到,當時主耶穌禱告時稱天上的神為父,其實是道成肉身的神站在一個與我們平等的地位,以一個受造之物的身分向神的靈禱告。因為主耶穌在沒釘十字架之前,他還是以人子的身分在地上作工,有正常人的吃穿住行,一點兒不超然,所以,主耶穌就站在肉身的角度上來禱告天上的父,這恰恰讓我們看到神的卑微隱藏。但是無論主耶穌站在什麼角度上禱告,主耶穌就是基督,是神靈實化的肉身,他能發表真理,能帶來讓人悔改得救的道,能顯神蹟奇事,能作神所作的一切工作,而且即便主耶穌在肉身中作工,無論肉身如何軟弱,工作多麼艱難,他都能絕對順服天父的旨意,這些足可以代表主耶穌基督的真實身分就是神自己!
交通到這裡,相信我們應該可以從神作工的這些事實上,看到主耶穌就是神自己的顯現。因為除了神自己,沒有人能夠流露出神卑微隱藏的性情;除了神自己,沒有人能夠絕對順服神的旨意,只為神的經營計劃成就;除了神自己,沒有人能夠發表真理、作神自己的工作,將人從律法的捆綁下拯救出來,並為救贖整個人類釘在十字架上。認識神是我們基督徒很重要的課題,我們只有對神有了認識,才不會憑觀念想像隨意定規神,才能真正把神當神對待,對神產生真實的敬畏與愛心。

81559829_2735904819791206_2718612378794065920_o.jpg

 

 

 

離開荒涼的教會,我迎接到了天主的重歸

從小媽媽就帶我去教堂唸經、聽彌撒。我們通常凌晨3、4點就去,教堂很大,每次都坐滿人,有時很多教友都站在教堂門口聽。聽完一個彌撒後,要是聽說哪裡還有彌撒我都很想去。每天早、晚唸五端我絕不會落下,即使偶爾忘了,睡到半夜我也會起來把它補上才能安心睡覺。

但幾年後,不知為什麼,聽彌撒的人數卻少了一多半,聽道時有些人要麼睡覺,要麼閒聊,有的來教堂是為了推銷化妝品,還有介紹對象閒扯家常的……我心想怎麼會是這樣呢?這些人不是來敬拜天主的嗎?而且神父對此也不管不問,還是定期按節令講那套幾年不變的屬靈道理。他們說開頭,我們就知道後面會說什麼,都是老生常談,沒有一點新的亮光、收穫,聚會成了走過程,絲毫不能幫助我們認識天主。而且神父對奉獻500元以上的教友做彌撒,跟他們的關係也好,而對於奉獻少或貧窮的教友,就以沒時間等各種理由推辭了。我心想:現在的教堂怎麼變得跟買賣的場所一樣,連神父都追求錢財,被利慾薰心,嫌貧愛富,他們能把我們帶到哪裡去呢?我心裡像堵了塊大石頭,也像多數教友一樣信心冷淡了。因著聚會沒有享受,每次只等著神父說「彌撒已成」,以便早點回家。

到了2003年,一次開彌撒時,兩個神父發生爭執,導致彌撒沒開成,教堂分成了兩派。當我去其他地方參加大型彌撒時,各地教友也紛紛議論教堂分派的事。我想到天主說:「我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你們該彼此相愛;如同我愛了你們,你們也該照樣彼此相愛。如果你們之間彼此相親相愛,世人因此就可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若望福音13:34-35)天主教導我們要和睦相處、彼此相愛,而現在神父不但沒帶領我們實行天主的話,他們反而互相攻擊、分幫分派,太沒有天主教徒的樣式了。但當有的教友議論教堂分派是否合天主的心意時,神父卻說:「這些事不是我們教友該考慮的,天主只有一個,我們跟著天主走就行了……」還有的神父大言不慚地說:「神父如果做得不合適,天主會管的,你們不要管那麼多。」我心想:這不是讓我們不講分辨糊塗跟隨嗎?有些年輕的教友活在家庭世俗的纏累中,向神父尋求,神父只說「這些都是十字架,需要我們去背」來敷衍搪塞,卻指不出實行的路,教友聽了也很無奈,仍活在世俗纏累的痛苦中沒路走。現在教堂裡問題這麼多,到底是什麼原因呢?我感到特別迷茫,沒有方向目標,不想去教堂了。

我坐在椅子上,回想這幾年信天主的光景,唸經的時候總犯睏,彌撒也不想聽了,只是守住四大祭禮,再也享受不到聖靈作工時平安充實的感覺。想到小時候背的《要理問答》中:「你為什麼要信天主?為了恭敬天主救自己的靈魂。」我不禁在心中吶喊:「天主啊,你到底在哪裡,我要怎麼跟隨你?天主啊,哪裡是你帶領我走的路呢?要是再這樣下去,我的靈魂肯定會下地獄的。」可是沒有人能告訴我答案。那一刻,空虛、哀愁、苦惱、無助一擁而上,我感覺很痛苦很想哭。

10月份的一天,我媽跟我說:「我們盼望的天主已經來了,我這兩天去聽道了,你要不要去聽?」我心中驚喜:我正盼望天主帶領呢,沒想到天主回來了!天主來了,肯定就有路了,我所有的問題就都解決了,我一定要好好聽聽。於是我高興地去聽道。

第二天下著雨,天氣挺冷,我跟媽媽按著約好的時間去了一個教友家。走到門口,看到兩個姊妹已經提前到了。她們路途遙遠,因著走得匆忙都沒帶雨具,衣服被淋濕了,但是她們的臉上洋溢著喜悅的笑容。看到這一幕,我心裡有一種觸動,回想自己以往有聖靈作工的時候,也是不怕苦不怕累,路再遠,起多早聽道都可以,這股勁只有聖靈作工才能達到,我對她們產生了好感。進屋後,我們剛坐下,媽媽心直口快地問道:「現在教堂分幫分派,神父之間搞紛爭,教友之間互相爭吵,信心冷淡,現在的教堂為什麼會這樣荒涼啊?」

方姊妹說:「你問的問題涉及到我們能否迎接到天主重歸,是我們每一個信天主的人都應該明白的大事。其實教堂荒涼是有原因的,我們先回想一下,律法時代聖殿充滿上主的榮光,人們都在聖殿裡敬拜上主雅威,遵守律法。但是到了律法時代後期,聖殿卻成了買賣牛羊、兌換銀錢的賊窩,人守不住律法,甚至觸犯律法也沒有了雅威上主的管教,這是什麼原因呢?一方面是因為天主耶穌帶來了恩典時代,聖神作工轉移了,天主耶穌不在聖殿,而是在山坡、海邊、田野講道作工,凡是跟隨天主耶穌的人都能得到天主所賜的恩典、祝福,聽天主耶穌的講道就能享受到聖神的帶領,靈裡得到飽足。而那些頑固持守律法規條,死守在聖殿中棄絕天主耶穌的人,就沒有得到天主的救恩,而落在黑暗中。再看看如今教堂的荒涼,也是因為天主已經不在教堂裡面作工了,而是發表真理作了一步審判工作,也就是《要理問答》裡面說的『私審判』。凡是跟隨天主腳蹤的人都能得到真理的澆灌餵養,享受到聖神作工,凡是不渴慕、接受天主新的作工說話之人,都落在黑暗中。這也應驗了先知的預言:『看,那日子一來臨──吾主上主的斷語──我必使飢餓臨於此地,不是對食物的飢餓,也不是對水的飢渴,而是對聽上主的話的飢渴。』(亞毛斯8:11)

教會荒涼的另一方面原因是宗教首領不遵行天主的道,導致聖神離棄,就像當初的法利賽人,假冒為善,打著敬拜天主的旗號,卻不帶領信徒遵守天主的道,他們侵吞寡婦的財產,講解聖經知識理論,盡高舉自己,讓人高看,對天主耶穌的作工也不尋求考察,他們持守觀念,不接受天主耶穌口中的真理,抵擋天主耶穌的作工,導致聖神不在聖殿作工。而現在的神父、主教等神職人員和當初的法利賽人一樣,不遵行天主的道,嫌貧愛富,為了地位勾心鬥角,分幫分派。而且作工講道處處高舉自己,從不高舉天主,不帶領信徒明白天主的心意,實行天主的話,導致信徒都崇拜高看神父,心裡卻沒了天主的地位。另外,他們專講神學知識和聖經理論,把人帶到規條儀式、世俗中,卻不找有聖神作工的教會,不尋求考察天主末世的作工,結果被天主厭棄。

其實,教堂荒涼,這裡面也有天主的心意,我們來看一段神的話就明白了:「神要作成這一事實,讓全宇之下的人都來朝見神,都來敬拜在地上的神,神在別處的工作都停止,人都被迫尋找真道,就如約瑟一樣,人人都到他那兒去拿可吃的東西,都敬拜他,因著他有可吃之食,為了逃脫飢餓之災,人都被迫尋求真道。整個宗教界都出現嚴重飢荒,唯有今天的神是活水泉源,有永流不乾的泉源供人享受,人都會投靠他的。」從中我們看到神的心意,是藉著教堂荒涼讓我們出來尋找神的腳蹤。就像當年迦南地鬧飢荒,人們只有到埃及約瑟那裡才有糧食吃,能渡過飢荒。現在天主已不在教堂裡作工,而是發表真理作了一步新的拯救工作,我們只有走出教堂尋找、跟隨天主的腳蹤才能得到真理的澆灌餵養,享受到聖神作工,凡是不尋求、接受天主新的作工說話之人,生命就得不到供應,就落在了黑暗中。

聽姊妹這麼交通,我心裡一亮,原來現在教堂變成這樣,主要原因是因著神職人員不遵行天主的道,都追求錢財地位,導致被天主厭憎恨惡。另外,也是因為天主已經不在教堂裡面作工了,作了一步新的工作,我們沒有跟上,所以才失去了聖神的帶領,都活在飢餓乾渴中,靈裡黑暗無路可走,難怪我沒有以往信天主的那股勁了。

基督徒聚会

我對姊妹說:「姊妹,你說天主又作了新的工作,我們跟上天主的新工作就能享受到聖神作工。你快跟我們說說,天主這次來是怎麼作工拯救我們的?我們應該怎麼跟隨天主?」

鄭姊妹邊打開《羔羊展開的書卷》,邊說:「主末世重歸以全能神的名開闢了國度時代,結束了恩典時代,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審判、潔淨、拯救我們末世的人,比如神名的奧祕,道成肉身的奧祕,撒但是怎麼敗壞人,神是怎麼拯救人的,神喜愛什麼人、拯救什麼人,恨惡、淘汰什麼人,如何脫去敗壞性情等等,這些話語都是供應我們生命的真理,是潔淨我們敗壞性情的良藥,我們要多讀、多實行經歷全能神的話才能脫去敗壞性情得潔淨蒙拯救。我們讀段神的話就更明白了,全能神說:『在國度時代神用話語來開闢時代,用話語來改變作工方式,用話語來作整個時代的工作,這是話語時代神作工的原則。他道成肉身站在不同的角度說話,使人真正看見了話在肉身顯現的神,看見了神的智慧與奇妙。這樣作工是為了更好地達到征服人、成全人、淘汰人的目的,這才是話語時代用話語來作工的真實含義。藉著話語認識神的作工、認識神的性情、認識人的本質、認識人該進入的,藉著話語成全了神在話語時代要作的一切工作,藉著話語顯明人、淘汰人,也藉著話語來試煉人。人都看見了話、聽見了話也認識了話的存在,因而相信了神的存在,相信了神的全能、智慧,相信了神愛人、拯救人的心。「話語」這個詞雖然普通而且簡單,但從道成肉身的神的口中說出的話卻震動地宇,改變了人的心,改變了人的觀念、人的舊性情,也改變了整個世界的舊貌。歷代以來只有今天的神才這樣作工,只有今天的神才如此說話,如此來拯救人,人便從此活在了話語的引導之下,活在了話語的牧養供應之中,人都活在了話語的世界之中,活在了神話的咒詛、神話的祝福之中,更多的人活在了話語的審判、刑罰之中。這些話、這些作工都是為了拯救人,都是為了成就神的旨意的,都是為了改變舊造世界的原貌的。神以話來創世,以話來帶領全宇之人,又以話來征服拯救全宇之人,最終以話來結束整個舊世界,這才完成了整個經營計劃的全部。』

末世天主作的是話語的工作,這些話語中有審判揭示人類敗壞實質的,有給人指出實行路途的,有安慰勸勉人的,還有給人祝福應許的等等,我們多讀全能神的話就能夠明白更多的真理,看見神拯救人的良苦用心,也能更加明白神的心意,臨到事有實行路途。另外我們接受全能神話語的審判,就能認識自己身上的各種撒但敗壞性情,如狂妄自大、自私卑鄙、彎曲詭詐、邪惡貪婪等等,所活出的沒有一點真正人的樣式。同時,我們也認識到天主聖潔的實質以及公義不容人觸犯的性情,產生了敬畏之心。當我們看清了自己的撒但醜惡嘴臉時,就會背叛、咒詛自己的敗壞性情,願意憑天主的話活著來滿足天主,追求成為順服天主、敬拜天主的人,活出真正人的樣式來榮耀天主。這就是天主在末世對我們敗壞人類作的拯救工作,是天主整個經營計劃的收尾工作。所以啊,我們現在當務之急就是跟上天主的腳蹤,接受天主末世話語的審判,這樣我們才能得到天主的拯救、潔淨,被天主帶入天國。」

藉著看神的話和姊妹的交通,我明白了,原來天主末世是作話語審判的工作,用話語來潔淨我們,使我們脫離罪的捆綁。姊妹交通的這麼具體詳細,我感到挺透亮。

方姊妹又說:「其實,天主末世作話語審判的工作是建立在天主耶穌的作工和上主雅威作工的基礎上,天主的整個經營計劃一共分三步作工。在律法時代,上主雅威頒布律法誡命帶領人在地上生活,讓人知罪;恩典時代天主耶穌道成肉身釘十字架,將人從罪中救贖出來;末世國度時代,天主耶穌再次道成肉身,發表話語作審判的工作,用話語潔淨、變化人,最終將被潔淨的人都帶入天國。天主的作工是一直向前發展的,三步工作一步比一步拔高,三步作工才是六千年完整的經營。而且天主的作工都是有事實根據的,不僅前兩步作工在聖經中有記載,末世的新工作在聖經裡也是有預言的。在默示錄五章1-5節裡面說到有一本書卷,只有羔羊可以打開,今天我們看的這本書就是《羔羊展開的書卷》,就是天主在末世發表的話語。」

我心想:聖經裡真的有這個預言嗎?我都沒留意過。之後姊妹又交通了一些,我覺得今天的交通真是太好了,讓我得著了很多。

回家後我就把聖經找出來了,我打開默示錄五章,看到預言中的確談到只有羔羊來了才能揭開七印,展開書卷。我心裡驚嘆:原來天主在末世的作工早有預言,現在預言已經成就了。我心裡很踏實,如飢似渴地讀《羔羊展開的書卷》,漸漸地,我明白了天主道成肉身的意義,天主名字的奧祕,如何分辨真假基督,如何分辨真假道等各方面真理奧祕。越讀這些話我對天主的作工越有認識,心裡越亮堂踏實,我再次享受到有天主同在、有聖神作工的快樂。我從心裡感謝天主的帶領,讓我能跟上他的腳蹤,使我找到方向不再困惑迷茫,享受到永流不乾的生命活水的供應。

 

81870307_763057524176022_4897258320923983872_n.jpg

 

 


每日靈糧 | 神的説話《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三》選段八

讀過聖經的人都知道,當主耶穌降生的時候發生了許多事,其中最大的事就是被魔王追殺,甚至全城兩歲以下的小孩都被殺害,可見神道成肉身來在人中間擔著多大的風險,可見神為完成拯救人類的經營付出多大的代價,也可見神對道成肉身在人中間作工寄予多大的期望。當神的肉身在人中間能夠足以擔當工作的時候,神的心情是怎樣的呢?人應該有點了解吧?神的心最起碼是高興的,因為他的新工作可以在人中間開展了。當主耶穌受浸正式開始作工作盡職分的時候,神的心快樂極了,因為在等待了多少年、預備了多少年之後,神終於可以穿上正常人的肉身以人能看得見、能摸得著、有血有肉的一個人的形像開始作他新的工作了,他終於可以以人的身分與人面對面地說話,與人面對面地交心,神也終於可以用人的語言、以人的方式與人面對面,用人的語言去供應人或者去開導人、去幫助人,與人同桌用餐,生活在同一個空間,也可以用人的方式甚至用人的眼光去看待人類、看待事物、看待一切。這些對神來說在肉身的工作已初戰告捷,也可以說是大功告成,這當然是神最開心的事。從那個時候開始,神第一次感覺到了在人中間作工作的一種安慰。這一切發生得是那麼實際、那麼自然,讓神感覺到的安慰又是那麼的真實。因為對人類來說,每當神新的一步工作得以成就的時候,每當神感覺欣慰的時候,就是人類能夠更靠近神的時候,也是人更接近蒙拯救的時候,對神來說,這個時候也是神新的工作得以開展、神經營計劃又向前邁進的時候,更是神的心意能夠接近得到完全成就的時候。有這樣的機會臨到對人類來說是幸運的、是極好的,這事對於所有等待蒙神拯救的人來說是特大的喜訊。當神作了一步新工作的時候,在神那兒就有了一個新的開頭,當這步新的工作、新的開頭得以開展落實在人中間的時候,就是這步工作已成定局、得以成就,也是神已經看到最終果效與成果的時候,這個時候也是這個果效讓神能夠滿意的時候,神的心當然是快樂的。因為在神的眼目中已經看見了他要找的人,已經鎖定也獲得了他要找的人,獲得了能夠讓他的工作得以成就、讓他得以滿足的一班人,所以神的心得到了安慰,他放下了憂傷,他的心是快樂的。就是說,神在為自己的肉身能在人中間開展新的工作,開始毫無攔阻地作他要作的工作的時候,他覺得這一切都得以成就了的時候,神已經看到了結局,他因這個結局而得以滿足,他的心是快樂的。神的快樂用什麼方式來表達呢?你們可以想像嗎?神可不可以流淚?神能不能流淚?神可不可以拍掌?神能不能跳一支舞?神可不可以唱一支歌?這支歌應該是什麼?神當然可以唱一支美麗的歌,一支動聽的歌,一支能表達他自己內心的快樂與歡快的歌,唱給人聽,唱給他自己聽,也唱給萬物聽。神的快樂可以用任何的方式去表達,這一切都是正常的,因為神有喜怒哀樂,神不同的心情可以用不同的方式來表達,這是神的權利,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人不應有任何的想法,不應用你們的緊箍咒去對待神,告訴神不要作這個,不要作那個,不能這樣作,不能那樣作,限制神的快樂,限制神的任何心情。在人心裡神不可以快樂,不可以掉眼淚,不可以哭泣,不可以表達任何的情緒。通過最近這兩次交通,相信你們不會再這樣對待神了,可以讓神有些自由與釋放了,這是很好的現象。以後當你們聽說神憂傷的時候,你們真能感覺到神的憂傷,當說神快樂的時候,你們也真能感受到神的快樂,至少能清楚地知道、了解神為什麼快樂、為什麼憂傷。當你能因神的憂傷而憂傷,因神的快樂而快樂的時候,你的心就完全被神得著了,與神就沒有任何的隔閡了,你就不會用人的想像與觀念或知識去束縛神了,那個時候的神在你的心裡是活生生的,是活靈活現的,是作你生命的神,是主宰你一切的主。你們有沒有這樣的願望啊?有沒有信心能達到呢?
https://reurl.cc/M7QbxX

maxresdefault (10),.jpg

 

 

 

【每日灵修】 从宇宙星空的规律来认识神的权柄

  神的话说:“在有这个人类以先,宇宙天体就存在了,从宏观角度上来说,这个不管存在了多少年的宇宙天体在神的掌管之下有规律地运行着,哪个星球什么时候转到什么位置,哪个星球在什么时间执行什么样的任务,哪个星球在哪个轨道上运行以及到什么时候消失或更换都丝毫不差。这些星球所在的位置与它们之间的距离都有严格的规律与准确的数据,它们运行的轨迹、运行的速度、运行的规律与它们在什么时间能运行到什么位置上都有精准的数据与特定的规律。千万年来它们都在这个规律中运行着,从来没有任何误差,也没有任何一种力量能改变、破坏它们的轨迹与规律。因为这些精准的数据与特定的运行规律都来自于造物主权柄的命定,所以它们都自觉地在造物主的主宰与掌管之下有规律地运行着。”
https://reurl.cc/W4mXyk

78752185_676268099567100_8290267297759625216_n.jpg

 

 

 

歐洲人權法庭第三次否決同性婚姻是人權

歐洲人權法庭第三次否決同性婚姻是人權

歐洲人權法庭再度於Chapin and Charpentier v. France (no. 40183/07)一案中否決同性婚姻是《歐洲人權公約》所包括的基本人權。這已是自2010年以來歐洲人權法庭第三次裁定成員國沒制度化同性婚姻並不違反《歐洲人權公約》。

一對法國同性伴侶於2004年5月向Bègles市登記結婚,當時法國尚未通過同性婚姻。儘管政府檢控官反對,但市長仍為該對同性伴侶證婚。https://reurl.cc/QpqbdZ

政府檢控官告上法庭,要求判該段婚姻無效。法院判令該段婚姻無效,隨後該對同性伴侶上訴失敗,最終告上歐洲人權法庭,依據《歐洲人權公約》第12條(保障婚姻權)連同第14條(禁止性傾向歧視),及第8條(私隱權及家庭權)連同第14條。

6月9日,歐洲人權法庭在Chapin and Charpentier v. France案中一致裁定禁止同性婚姻並沒有違反上述條例。法庭解釋《歐洲人權公約》第12條保障傳統一男一女婚姻。之前,歐洲人權法庭已於2010年Schalk and Kopf vs. Austria案及2014年Hämäläinen v. Finland案中肯定同性婚姻並非《歐洲人權公約》所包括的基本人權。

新聞來源:

http://us10.campaign-archive2.com/?u=567507fce24ff5f4d84cc3e33&id=13467e2ca2&e=8e24f58fbc

 

 

 

 

小英台南造勢搖滾區沒坐滿?總統台上講,民眾腳底抹油?《大政治大爆卦─無色覺醒》帶您從不一樣的角度看政治、剖析時局
https://reurl.cc/oDMZ1D
擷取ㄧㄅ!.JPG

 

 

 

【今日讀經】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應當仰望神,因他笑臉幫助我;我還要稱贊他。」詩篇42:5
生活中,無論臨到什麼事讓你不理解,不要抱怨、哀愁,更不要逃避,要學會把問題和難處向神交托。一切事物的臨到都有神的許可和美意。主是信實的,他應許的必會賜給我們,如果我們來到他的面前,真心向神禱告,主就會幫助我們。神希望我們不只是在困難時禱告,而是禱告要恆切,在任何時候都要借著禱告與神保持交通。

神話說:「無論你的身量大小,你身處什麼樣的環境,人離不開的一個事就是在凡事上仰望神、依靠神,這是最大智慧。」「······有些時候,仰望神不是說有明確的語言求神作什麼,求神帶領什麼,或者求神保守,而是臨到一件事人就有一種真心的呼求。那人呼求的時候神在作什麼呢?當人的心一動,人一有這個意念,“神哪,這個事我不會做,我不知道怎麼做,我軟弱,我消極”,人一動這樣的心思神是不是就知道了?當人動這樣的心思的時候,人的心是不是真誠的呢?人有這樣真誠的呼求的時候,神應不應允呢?別看人有時候沒動嘴,但是人動真心了,神就應允了。當人臨到一個難處特別棘手的時候,人無依無靠的時候,人覺得特別無助的時候,人把唯一的希望寄托在神的身上,人那個禱告是什麼樣的?人那個心態是什麼樣的?是不是真心的?那時候有沒有摻雜呀?當你把最後一根救命稻草寄托在神身上希望神幫助你的時候,那時候你的心才是真誠的,雖然你嘴裡沒說幾句話,但是你的心已經動了,就是你把真誠的心交給神了,神就垂聽。當神垂聽的時候,神看到了你的難處,神會開啟引導你,會幫助你。」

82491226_2735493029832385_4950921154148696064_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人間過客 的頭像
    人間過客

    a118390的部落格

    人間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