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拿撒勒人为什么弃绝主耶稣吗?(下)

  拿撒勒人弃绝主耶稣的第二个原因就是,拿撒勒人不认识基督的正常人性,看到主耶稣的外表长相、衣食住行和普通人没有什么区别,便断定主耶稣不是弥赛亚。

  我们都知道主耶稣道成肉身作工期间,不仅行走在各处发表真理,传悔改的道,还显了很多神迹奇事,如:医病赶鬼、平静风和海、五饼二鱼使五千人吃饱、让死人复活等等,这些工作是任何受造人类都不具备也不能达到的。而拿撒勒人明明知道主耶稣能发表真理还行了很多的神迹,但因着他们中间有许多人和主耶稣生活在一起,看到主耶稣和普通人一样,有喜怒哀乐,有正常的学习、成长的过程,甚至和普通人一样还会生病,主耶稣肉身的人性太普通、正常了,所以他们家乡的人根本看不出主耶稣是神,也接受不了主耶稣就是弥赛亚这一事实,始终把生活在他们中间的主耶稣当成一个普通人。正如他们所说:“这不是那木匠吗?不是马利亚的儿子雅各、约西、犹大、西门的长兄吗?他妹妹们不也是在我们这里吗?他们就厌弃他(厌弃他:原文作因他跌倒)。”(马可福音6:3)由此可见,拿撒勒人不认识基督的正常人性,还顽固持守自己的观念,根本不寻求真理,也不从主耶稣的说话、作工中认识主,结果没有得到神的救恩。

  主耶稣说:“你们祈求,就给你们;寻找,就寻见;叩门,就给你们开门。因为凡祈求的,就得着;寻找的,就寻见;叩门的,就给他开门。”(马太福音7:7-8)从主耶稣的说话中我们就足以看见,面对神的作工,如果我们能放下观念,虚心地寻求、考察,就能得到圣灵的开启,得以认识神,跟上神的脚踪。

  如今已到了末世的末了时期,主再来的预言早已应验,现在正是我们迎接主耶稣回来的关键时期,我们应该吸取前人的教训,这样才能迎接到主的再来。主耶稣说:“我还有好些事要告诉你们,但你们现在担当不了(或作:不能领会)。只等真理的圣灵来了,他要引导你们进入一切的真理;因为他不是凭自己说的,乃是把他所听见的都说出来,并要把将来的事告诉你们。”(约翰福音16:12-13)“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启示录3:20)“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启示录2-3章)主的话说得很清楚,末世主还有很多真理没有发表,有许多奥秘没有揭示,当主来的时候一定会将这些告诉给众教会。但神的智慧、神的作工奇妙难测,没有人能测透神在末世回来具体会发表什么样的真理,作什么样的作工。如经上记载:“深哉,神丰富的智慧和知识!他的判断何其难测!他的踪迹何其难寻!谁知道主的心?谁做过他的谋士呢?”(罗马书11: 33-34)所以,当我们听见有人传主回来发表真理了,这就是主来叩门了,我们应该虚心去考察,注重听神的声音,这样才有机会迎接到主。

  #国度降临福音 #主耶稣 #虚心寻求 #道成肉身 #迎接主 #听神声音

83212454_479831246013481_9078521163830788096_o.jpg

 

 

 

基督教會敬拜詩歌《良人啊 求你等著我》主是我可愛的良人

月兒悄悄爬上了樹梢 月色像良人那樣美麗 我的良人你在哪裡 你可曾聽到了我的哭泣 除了你還有誰給我愛 除了你誰會為我憂慮 除了你有誰為我牽掛 除了你誰珍惜我的生命 月兒快回到天那邊去 不要讓良人心裡焦急 請你轉達我的思念 不要忘記帶去我的眷戀 帶去我的眷戀

雁兒雙雙飛向遠方 可否帶回良人的消息 雁兒借我一雙翅膀 飛回到我那溫暖的家鄉 報答良人對我的牽掛 告訴良人不要再憂傷 我要給你滿意的回答 不枉你付出的代價 我好想快快地長大 擺脫痛苦漂泊的生涯 良人啊 求你等著我呀 飛離這凡塵俗世的繁華 報答良人對我的牽掛 告訴良人不要再憂傷 我要給你滿意的回答 不枉你付出的代價 不枉你付出的代價
https://reurl.cc/xDrdQe

擷取ㄧㄅㄩㄧㄟ.JPG

 

 

 

《全能神教會中文合唱第十三輯》精彩片段:神國降臨(三)

  聖經啟示錄中說:「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做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啟示錄21:2-3)全能神說:「我的國度已公開出現在地上,世上的國已成了我神的國。……喜看我民,會聽我的聲音,從各國各方匯聚一起。眾人啊,都口不離真神,讚美跳躍不止!」(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末世基督全能神得國降臨,神選民歡歌跳舞,慶賀神已得勝撒但,神的國度出現在地上。

觀看正片:https://www.godfootsteps.org/…/chinese-choir-episode-13.html
https://reurl.cc/24dXb4

83564939_1123991521271364_8095784989548871680_n.jpg


 

 

#每日灵修】不住地祷告能让我们掌握自己的实际情形,使生命总有长进

  生活中我们常常被各种情形左右,有时我们会因着临到难处,遭到挫折失败陷入消极、软弱的情形中;有时我们做出一番成绩后,就会活在自我欣赏、洋洋自得的情形中……这些情形常常影响我们与神的正常关系。这时候,我们就得常常来到神面前祷告,求神带领我们从不对的情形中走出来。当我们明白真理对自己有认识后,并能按着真理去实行进入,我们与神的关系正常了,这样就能获得圣灵作工的机会,生命长进就快。

  就如我们做教会工作有些果效,一切都顺利时,也得常常来到神面前祷告,省察自己是否达到神的要求了,因为我们每个人一旦做出一点成果时,很容易活在自满自足的情形里。箴言书上说:“骄傲在败坏以先;狂心在跌倒之前。”(箴言16:18)我们骄傲自满,流露出来的都是狂妄性情。当我们活在这种性情中时,我们就不会追求上进了,若不及时扭转,很容易失去圣灵作工。所以,我们只有常常借着不住地祷告,才会意识到我们能做些教会工作,都是圣灵的带领,离开神我们一事无成,这时我们就会低调做人,不再自我欣赏,愿把一切荣耀都归于神。

  从中看到,不住地祷告对我们基督徒来说太重要了,不住地祷告能让我们从各种不对的情形中走出来,总能保持活在正常的情形中来经历神的作工,使生命不断有长进。正如神的话说:“当神造了人之后,将灵赐给人,便嘱咐人,若不呼求神不能与神的灵接通,因而天上的‘卫星电台’不能在地上被接收,在人的灵中没有了神,便留下了空座给别物留着,这样撒但就会乘机而入,而当人用心来接触神的时候,撒但顿时慌作一团,在仓皇中逃走。神借着人的呼求赐给人所需,但神并不是起初就‘住在’其内,只是时时因着人的呼求而给予人资助,人因着内在力量的存在得以刚强,因此撒但不敢随意到此处来‘游玩’,这样人若与神的灵时时接通,因而撒但不敢来搅扰。若无撒但搅扰,人的一切生活就正常,神便有机会在人里面作工,毫无拦阻,这样神所要作的就能借着人来达到。”(摘自《神向全宇说话的奥秘揭示》)

  #国度降临福音 #不住地祷告 #生命长进 #呼求神

83188337_480152259314713_7454325580872286208_o.jpg

 

 


主耶稣说:“爱父母过于爱我的,不配做我的门徒;爱儿女过于爱我的,不配做我的门徒;不背着他的十字架跟从我的,也不配做我的门徒。”(马太福音10:37-38)

从主耶稣对我们每一个跟随神之人的要求中可以看到,神作工来拯救人,要的就是人的忠心与顺服。

或许我们会觉得:我们信神能正常聚会、读经祷告,还能常常奉献钱财、施舍帮助弟兄姊妹,甚至还能常常为主作工撇弃花费等等,就认为这就是对神忠心了。我们这样的认为是否合乎神的心意呢?到底什么才是对神忠心呢?让我们一起安静下来聆听造物主的发声说话《你到底是忠于谁的人呢?》选段一。
https://reurl.cc/K6ammm

70816684_2461258390806629_3927056132522115072_n.jpg

 

 

 

福音小品《一廂情願》你拿到進天國的門票了嗎

  李明道是某家庭教會的講道人,他信主多年,一直效法保羅,注重講道作工、受苦付代價,認為「只要勞苦作工就能進天國得賞賜、得冠冕」。一次同工會上,同工張弟兄卻對此觀點提出了質疑,李明道不服,回家查考聖經後,與張弟兄展開了激烈的辯論……為主勞苦作工到底是不是遵行神的旨意?這樣追求最終能否被提進天國?請看小品《一廂情願》。

觀看更多精彩視頻:https://www.godfootsteps.org/videos.html
https://reurl.cc/YlAgqa

73110107_535021100697915_8178239410920226816_n.jpg

 

 

 

每日神话《当放下地位之福,明白神拯救人的心意》选段四

  神的话说:“人信神就是追求让神给他一个合适的归宿,给他应有尽有的恩典,让神当他的仆人,让神与他维持和平、友好的关系,无论何时别发生冲突,就是人信神要求神答应人的所有要求,人求什么神就赐给什么,就如人在圣经里看的‘凡你们所求的我都垂听’,要求神也别审判人也别对付人,因神总是仁慈的救主耶稣,无论何时何地都与人有良好的关系。人的信法都是:人尽管不知羞耻地向神索取,神只管一味地赐给人,不管人是悖逆还是听话;人只管不住地向神‘讨债’,神必须得毫无反抗地向人‘还债’,而且加倍偿还,不管神是否从人得着什么,只能任人摆布,不能任意摆布人,更不能随意将他自己的那隐藏了多少年的智慧与他公义的性情来‘私自’向人显明;人只管向神认罪,神只管赦免人的罪,不能厌烦,直到永远;人只管支使神,神只管顺服,因为经上记着说,神来了不是来让人服事的,乃是来服事人的,是来做人的仆人的。到现在你们不仍是这样的信法吗?从神得不着什么就想撒腿跑,看不透事就怨气冲天,甚至破口大骂。你们根本不容让神自己把他的智慧与奇妙尽都发表出来,而是只为了贪享一时的安逸。到如今,你们信神的态度还是以往的老观点,对你们稍有一点威严你们就不高兴了,现在你们看见自己的身量到底有多大?别以为你们都是对神忠心的人,其实你们的老观点还没变。没事时你觉得一切都顺利,你就爱神到顶峰了,有一点小事你就坠落阴间了,这就是对神忠心了吗?”(摘自《当放下地位之福,明白神拯救人的心意》)
https://reurl.cc/gvqKZX

70535796_173185540616928_7781776632003428352_n.jpg

 

 

 

基督徒經歷:不與同事爭客戶 業績照樣好

32
 
 

吳 彬

現今社會市場競爭日益激烈,職場中同事之間搶客戶的事屢見不鮮,尤其是銷售行業,很多人為了提升業績絞盡腦汁地與同事明爭暗鬥。身處銷售行業的我也不例外,因同事屢次搶單,我由開始的忍氣吞聲到氣憤不已,直至撕破臉皮和同事爭搶客戶,我和同事鬧得如此不愉快,心裡特別苦惱。但後來,我找到了不與同事爭客戶,業績照樣好的祕訣,我的心靈才得以釋放自由……

我在一家超市賣化妝品,這種工作沒有基本工資,全靠拿提成,誰賣的東西多,誰掙的錢就多,所以競爭特別大。剛上班時,一名老員工告訴我,之前兩名員工因爭著賣化妝品竟打了起來,最後被超市解僱了。聽到這事,我心想:「她們也真是沒素質,為了多掙一點錢至於打起來嗎?我是基督徒,可不能做這事!可這個地方競爭這麼激烈,我要是不爭,能不能呆下去,能不能勝任這份工作呢?」沒想到同事又對我說:「咱們以後不能像她們那樣爭著賣,咱們誰先接的客戶誰介紹產品,別人不能搶。」聽同事這樣說,我懸著的心放下了,覺得這樣做挺公平的,避免了同事間為多賣產品而互相爭執。我想到自己剛來上班,能賣多少算多少,就爽快地接受了同事的建議。

上班時,當同事先接到客戶給其介紹產品時,我就在一邊整理貨架、擺擺化妝品,等著下一個客戶,但當我先接到客戶時,同事卻湊過來爭著介紹產品,最後直接把我的客戶搶走了。同事的做法令我有些詫異:「不是約好不搶對方客戶的嗎?你怎麼這樣呢?」但又想同事可能只是偶爾搶一次,我也就沒有太生氣,只是心平氣和地對同事說:「我先接的客戶,你不能搶,咱們說好的誰先接的客戶誰介紹產品。」同事聽了沒有吱聲,我想下次她可能就不會搶我的客戶了。沒想到第二次她又把我的客戶搶走了,我很氣憤,覺得同事也太不守規矩了,之前還是她說的誰先接的客戶誰介紹,現在她怎麼能出爾反爾了呢?後來,同事搶我客戶的次數更多了,其他同事看到後都在背後說我太傻,不會和別人搶客戶,這樣掙不到錢,就是白在這裡上班。面對這樣的情況,我又生氣又委屈,不由得想:「是你先食言不守規矩的,既然你不仁那也別怪我不義,下次你先接的客戶我也搶,不能再對你客氣了!」之後,當同事先接到客戶時,我也搶著介紹產品,結果客戶還是買了同事介紹的產品。客戶走後,同事當著其他幾個同事的面說我不守規矩,還說了好多難聽的話。我覺得同事太不可理喻,明明是她不守規矩在先,現在卻倒打一耙來指責我,我很生氣,就和同事理論了一番。

此後,我和同事的關係變得很尷尬,雖然在一起上班,但很少說話。我接到客戶後同事還是來跟我搶,我特別氣憤,當同事接到客戶給其介紹產品時,我不服也想去搶,但心裡又不踏實,覺得自己是一個信神的人,怎麼能像不信神的人一樣做事呢?可是我不搶就沒業績,掙不到工資不就等於白幹嗎?唉!我真不知道該怎樣做才好。痛苦中,我獨自蹲在貨架旁默默地禱告神:「神啊!我現在心裡特別難受,不知道該怎樣在這樣的環境中經歷,感覺在這個充滿競爭的世上生存太難、太累了!神啊!求你帶領我,使我明白該怎樣做才合你心意。」https://reurl.cc/pDkGkb

看著窗外默禱

 

禱告後,我想到神的話說:「殘酷的人類啊!勾心鬥角、你爭我奪、爭名奪利、互相廝殺何時到頭?儘管神的話語說了千千萬,但人無有醒悟的,為家庭,為兒女、工作、前途、地位、虛榮、錢財,為吃為穿為肉體……有幾個不為自己個人的利益?有幾個不為維護自己的地位而壓制別人、排斥別人?」(摘自《惡人必被懲罰》)神話語揭示了我們人被撒但敗壞後的種種醜相。我們被撒但敗壞後,撒但毒素就種到了我們心裡,我們心中沒有了神的地位,就否認神、背叛神,都憑著「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寸土必爭,寸利必得」「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你不仁,我不義」等撒但生存法則活著,變得自私卑鄙、陰險惡毒、唯利是圖,為人處事都是利字當頭,為了維護自己的利益不擇手段地與人爭搶,勾心鬥角、爾虞我詐,互相排擠、論斷、攻擊,人與人相處、共事不再講良心、理智,特別冷酷無情,沒有一點正常人性。就像生活中,不管是平民百姓還是高官偉人,為了金錢、地位、名望明爭暗鬥、爾虞我詐,性情變得越來越凶殘、惡毒,就連親人、朋友之間,親兄弟、夫妻、父子之間也互相欺騙、背叛,甚至互相爭鬥、殘殺。我不禁想到自己和同事之間也是在勾心鬥角,同事為了得到更多的工資出爾反爾,一直搶我的客戶,而我看到自己被欺負,就奉行「你不仁,我不義」的撒但生存法則,也搶同事的客戶。當我個人的利益受損時就對同事心存不滿,產生怨恨,天天活在嫉妒紛爭中,被撒但愚弄得身心疲憊,痛苦不堪,沒有一點人格尊嚴可言。此時我才明白,我活得這麼痛苦都是因我憑撒但毒素、哲學法則活著導致的。我信神心裡卻沒有神的地位,遇到難處不禱告尋求神的心意,不尋求用真理解決,而是奉行撒但毒素、法則,為了利益跟同事爭鬥,甚至反目成仇,我真是太愚昧了!於是,我默默地向神禱告:「神啊!感謝你的開啟帶領,使我在你的話中對撒但敗壞人的方式有了分辨,找到了自己痛苦的根源。神啊!我不願再憑撒但的毒素、法則活著,那樣活著太苦、太累了,我願意放下自己的利益,做一個有良心理智、有正常人性的人,求你帶領我!」

下班回到家,我繼續尋求真理,看到神的話說:「正常人性都包括哪幾方面?見識、理智、良心、人格,這幾方面都達到正常,你的人性就合格了。有正常人的模樣,像一個信神的,也不要求你達到多高,不要求你搞外交,就要求你做一個正常的人,有正常人的理智,看事能看透,最起碼看你是一個正常人,這就可以了。」(摘自《提高素質是為了能蒙神拯救》)揣摩著神的話,我明白了神的心意,也有了實行的路途。不管是在生活中還是在工作中,不管其他人怎樣做事,我作為基督徒應該按神的要求活出正常人性,與人相處得有良心、有理性,不能再為了利益憑著撒但毒素去爭去奪,羞辱神的名。明白神的心意後,我願意老老實實地賣自己的產品,賣多賣少順其自然,學著做一個有人格、有尊嚴的人。

一次,四個二十多歲的女孩來我們櫃台看化妝品,我正給她們介紹時,同事又過來跟我搶客戶,我特別生氣,心想:「你又來搶我的客戶了,這不是明擺著欺負我嗎?」我很擔心同事把客戶搶走自己掙不到錢,也不想讓別的同事說我沒有本事,就又想跟同事爭了。這時,我意識到自己的心態不對了,就默默地禱告神,求神保守我的心,使我不再為利益跟同事爭鬥,不憑敗壞性情活著。

禱告後,我想起前幾天看到的神的話:「人的心、人的靈在神的掌握之中,人的一切生活也都在神的眼目之中,無論你是否相信這一切,然而,任何一樣東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東西,都將隨著神的意念而轉動、變化、更新以至消失,這就是神主宰萬物的方式。」(摘自《神是人生命的源頭》)神話語的及時帶領使我認識到,一切都在神的手中主宰掌握,每個人能掙多少錢,一生有多少財富,生活是窮是富,神也都命定好了,任何人改變不了。我每天能賣多少化妝品,能得多少提成也在神手中,神命定是我的誰也搶不去,如果不是我的也強求不來,今天若同事把客戶搶走了,也有神的許可,我願意順服神的主宰安排,不再為一點利益活在爭鬥中。這麼想時,我心裡踏實了許多,不管同事怎麼搶著介紹化妝品,我不那麼恨她了,也不和她搶了。令我意想不到的是,雖然同事費盡心思地介紹她負責推銷的產品,但最終那四個女孩全部買了我介紹的產品。從這事上我真實地看到,客戶最終買誰的產品都在乎神的主宰,並不在乎誰能爭、誰能搶。

體會到實行神話語的甘甜後,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不再與同事爭客戶,也不在乎其他同事怎麼看我,而是操練按神的要求做一個有良心、有理性的人,把每天的工作向神交託,相信能賣多少產品都在神的手中,只願意順服神的主宰安排。出乎意料的是,慢慢地好多客戶都專門來買我介紹的產品,有時我忙不過來,別的同事還來幫忙,店長家的親戚來買東西時,店長也專門讓我介紹,超市其餘同事也找我買化妝品。我深知這都是神的祝福,心裡對神充滿感激。https://reurl.cc/pDkGkb

看著神話書感激

 

經歷這些事後,我真實地體會到:在職場中無論競爭多激烈,我們只要憑神話語活著,做一個有良心理智、人格尊嚴,能敬畏神、順服神的人,不與同事爭客戶,業績也照樣好!因為這樣做人神稱許,人也信賴、喜歡,這樣做人才能真正活出人樣。感謝神!

相關內容

  • 為什麼我的生意如此之好(有聲讀物)
     
    為什麼我的生意如此之好(有聲讀物)

    我只是一名護士,沒有多少醫學知識,沒有多少臨床經驗,如今能有這樣的效益,我知道這都是神對我的祝福!以往我認為做誠實人吃虧,利益會受損失,但事實證明恰恰相反,做誠實人不但沒有吃虧,反而生意越做越紅火,心靈裡也得到了真正的釋放自由!如果沒有神話語的帶領與引導,我現在還在金錢的漩渦中苦苦掙扎,為了多掙錢搞欺騙,活得沒有一點人樣,更不知道人活著的價值與意義。想到這兒,我不由得從心裡感謝神,是神的話讓我找到了人生的方向,我按神的話實行,做個心懷坦蕩的誠實人時,就活出點真正人的樣式!

  • 職場見證:如何走出嫉妒陰霾
     
    職場見證:如何走出嫉妒陰霾

    她活在對同事的嫉妒中不能自拔,之後她找到了嫉妒的根源以及解決的路途,走出了嫉妒的陰霾,與同事和睦相處,心靈重獲釋放。那她的嫉妒心是如何解決的呢?讓我們通過她的故事,走進她的內心一探究竟吧!

  • 命運之舟 誰主沉浮
     
    命運之舟 誰主沉浮

    在我九歲那年,父親因病去世,母親為了養活我們三個孩子經常在外面受欺受壓,因無處訴說心中的委屈,回家後就把怨氣發洩在我們身上。那個時候,我感覺自己的童年實在太不幸了,不僅家裡窮,沒有父愛,還要時常面對母親的責罵和體罰,這樣的苦日子,我一天也不想再過了。上學後,老師告訴我「人的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靠自己的雙手締造美麗的家園」,老師的教導,讓我明白了我的苦命是可以通過自己的雙手改變的。

  • 不溜鬚拍馬也能得到好工作(有聲讀物)
     
    不溜鬚拍馬也能得到好工作(有聲讀物)

    神也是藉著這個環境顯明她的敗壞,使她看到自己被撒但敗壞太深,臨到不合己意的環境就埋怨、悖逆,就想憑撒但的處世哲學辦事,不能堅持實行真理,敬畏神的心太小。張麗還認識到,在這樣的環境中神的心意也是希望她能多禱告依靠神,背叛肉體,有意識地實行真理,不憑撒但處世哲學、生存法則活著,能實行真理堂堂正正地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弟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