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Just Awake and About To Wake are preachers of a Christian sect who both sincerely believe in the Lord, and who eagerly yearn for His return. But they have always felt puzzled and confused about how the Lord will knock at the door upon His return, and what they should do to welcome Him. When a sister knocks on her door many times to preach God's gospel of the last days, Just Awake finally awakens to reality through a period of seeking and investigation. After hearing Just Awake's experience, About To Wake also awakens from her confusion, and she comes to know that the Lord came in secret long ago, that He incarnated to express His words, that He uses His words to knock at the door of man's heart and that, by carefully listening to God's voice, the wise virgins are able to welcome the return of the Lord and follow God's footprints!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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El Señor Jesús dijo: "En verdad os digo que si no os convertís y os hacéis como niños, no entraréis en el reino de los cielos" (Mateo 18:3). El Señor Jesús nos dijo que sólo los honestos pueden entrar en el reino de los cielos; sólo los honestos pueden ser el pueblo del reino. Esta película narra la historia de cómo la cristiana Cheng Nuo experimenta la obra de Dios, y del transcurso de su búsqueda para convertirse en una persona honesta en la vida.
Cheng Nuo era médico. Pese a creer en Dios, cuando se encuentra con cosas que afectan a sus intereses y que afronta en su vida cotidiana, no puede evitar mentir y engañar. Al enfrentar pruebas y dificultades, llega a malinterpretar a Dios y quejarse de Él, pero, a base de buscar la verdad una y otra vez, comprende el origen de su falta de honestidad y de su naturaleza satánica, egoísta y deleznable. Comienza a centrarse en la búsqueda de la verdad con la finalidad de corregir su tendencia a mentir y la falta de honestidad en su corazón. Posteriormente, cuando el gobierno del partido comunista chino la detiene en el cumplimiento del deber y sufre una demoledora tortura, ella está dispuesta a morir antes que a mentir y rechaza renegar de Dios. Poco a poco, Cheng Nuo es capaz de convertirse en una persona honesta y de amar y obedecer verdaderamente a Dios. Entonces, ¿cuál es realmente su historia?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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日々の神の御言葉「神の宿る肉の本質」(抜粋 3)
受肉した神の人間性は、肉において普通の神性の働きを維持するためにある。神の普通の人間としての考え方が、その普通の人間性とあらゆる普通の身体的活動を維持する。神が普通の人間的思考をするのは、神が肉においてする働きをすべて支えるためなのだと言えるだろう。この肉が普通の人間の心をもたないのなら、神は肉における働きができず、肉においてするべきことを成就できない。受肉した神は普通の人間の心をもつが、その働きは人間の思考によって劣化しない。神は普通の心をもつ人間として働きを行うが、心をもった人間性はその前提条件であり、通常の人間の考えを行使することによりその働きを行うのではない。神の肉の体がどれほど崇高な考えをもとうと、神の働きは論理や思考の産物ではない。つまり、神の働きは肉の体から生まれるのではなく、人間性の内における神性の働きの直接的な現れなのである。その働きはみな、成就するべき職分であり、そのどれも人間の頭脳の産物ではない。たとえば、病人の癒し、悪霊祓い、磔刑はイエスの人間としての心の産物ではなく、人間の心をもった人間がなし得ることはなかったであろう。同様に、今日の征服の働きも受肉した神が行うべき務めであるが、人間の意図による働きではない。これは、キリストの神性が行うべき働きであって、肉の体をもつ人間に可能な働きではない。だから、受肉した神は普通の人間の心をもたなければいけない。普通の人間性をもたなければいけない。なぜなら、普通の心をもった人間性の内にあって働かなければいけないからである。これが受肉した神の働きの本質、受肉した神の本質そのものである。
イエスがその働きをする以前、イエスはただ普通の人間として生きた。誰一人、イエスが神であるとはわからなかったし、誰一人、イエスが受肉した神であることを気付かなかった。人々はただ、どこから見ても普通の人間としてイエスを知っていた。イエスのまったく平凡な普通の人間性は、神が受肉して人間の肉の形になっていたことと、恵みの時代は受肉した神の働きの時代であり、霊の働きの時代ではないことの証拠であった。これは、神の霊が完全に肉において現れたこと、神が受肉した時代には、肉の体が霊の働きをすべて行うことの証拠であった。普通の人間性をもつキリストは、霊が顕現した肉体であり、普通の人間性、普通の理知、そして人間的思考をもっていた。「顕現」とは神が人間となること、霊が肉となることである。わかりやすく言えば、神自身が普通の人間性をもつ肉に宿るということで、それによって神性の働きを表す──これが顕現、または受肉の意味である。
『言葉は肉において現れる』より引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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福音电影《福音使者》精彩片段:基督就是道成肉身的神
两千年来,信主的人虽然知道主耶稣是基督,是道成肉身的神,但对于到底什么是道成肉身,该怎么认识道成肉身的神,这方面的真理奥秘却没有人能明白。所以,末世全能神道成肉身来作审判工作,有的人把全能神当成一个普通人对待,拒不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这样就很容易失去神的末世救恩。可见,明白道成肉身的真理对于迎接到主太重要了。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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Película cristiana completa en español | "En las profundidades del invierno" Dios está conmigo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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Película cristiana completa en español | "¿17? ¡Anda ya!" Dios es mi fortaleza
"¡Muchacho! ¿Sabes que el Partido Comunista es ateo y contrario a la fe en Dios? ¿En qué Dios se puede creer en China? ¿Dónde está ese Dios tuyo?". "¡No des por hecho que tendremos clemencia contigo porque eres joven! ¡Acabarás muerto si sigues creyendo en Dios!". Portando porras eléctricas, la policía comunista china se abalanza sobre este joven, que está todo magullado. Este joven se llama Gao Liang y entonces tenía 17 años. La policía comunista china lo detuvo cuando volvía a casa tras haber predicado el evangelio con un hermano más mayor. La policía no le dio de comer ni lo dejó dormir durante tres días y tres noches. Lo interrogaron, trataron de sonsacarle una confesión y lo sometieron a una cruel tortura. Incluso emplearon porras eléctricas para sacudirle en la barbilla, en ambas manos y en sus partes. Con chantajes, trataron de obligarlo a traicionar a Dios y a que les diera información sobre los líderes y los recursos económicos de la iglesia. Esto supuso que lo amenazaran con detener a sus padres y con hacer que lo expulsaran del colegio. Incapaz de alcanzar sus objetivos, el Gobierno comunista chino lo condenó a un año de reeducación por medio del trabajo. Mientras estaba en la cárcel, Gao Liang no sólo soportó unas exigencias excesivas en el trabajo, sino que también lo humillaron y mortificaron. Gao Liang vivió en la cárcel lo que únicamente puede denominarse un infierno en la tierra. Durante este doloroso refinamiento, Gao Liang oró a Dios y confió en Él. Las palabras de Dios Todopoderoso lo iluminaron para que entendiera los designios de Dios. Le dieron fe y fuerzas y lo guiaron para que pudiera sobrevivir al año que pasó en la cárcel. Gao Liang lleva grabadas en el corazón la persecución y la detención del Gobierno comunista chino. Ve con claridad y sufrió intensamente la malvada esencia del Gobierno comunista chino y su antagonismo hacia Dios. En este mundo gobernado por las fuerzas de Satanás, sólo Dios ama al hombre al máximo. Solamente Dios puede salvar al hombre. La fe y la determinación de Gao Liang de seguir a Dios se reafirmaron incluso más. Gao Liang dice que estas pruebas y tribulaciones son valiosos tesoros para madurar y evolucionar en la vida. Fue un regalo especial que Dios le hizo en su 17 cumpleaños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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每日神话《认识神的人才能为神作见证》选段一
全能神说:“信神认识神这是天经地义的事,尤其在今天道成肉身的神亲自作工的时代,更是人认识神的好机会。达到满足神是在明白神心意的基础上而达到的,要明白神的心意必须得达到对神有认识,这些认识就是人信神所必须有的异象,是人信神的根基。人若失去了这些认识,那人信神就是在渺茫之中了,就是在空洞的道理其间了,这样的人即使有心志跟随但也是一无所得。凡是在此流中一无所获的人都是将来被淘汰的对象,都是混饭吃的人。无论你经历哪步作工都得有极大的异象随着,否则你就不容易接受这一步一步的新作工,因为神作的新工作都是人不能想到的,都是人的思维所不能达到的,所以若没有牧人的牧养,没有牧人对异象的交通,那人就都不能接受这些新工作了。人对异象领受不 就对新工作领受不了,对新工作不能顺服那人对神的心意就不能明白,这样人对神的认识也就归于乌有了。在人实行神话以先必须得认识神话,也就是明白神的心意,这样才能行得准确,才能合神心意。这是每一个寻求真理的人所必须具备的,也是每一个认识神的人所必须经历的过程。认识神话的过程就是认识神的过程,也是认识神作工的过程,所以认识异象也不仅仅是指认识道成肉身的神的人性,而且包括认识神的说话、神的作工,从神的说话中来达到明白神的心意,从神的作工中来达到认识神的性情,认识神的所是。『信神』是认识神的起步,从最初的信神到最深的信神这个过程就是人认识神的过程,是人经历神作工的过程。你如果只为了信神而信神,不是为了认识神而信神,那你的『信』就没有实际,你的『信』就不能达到纯洁,这是确 无疑的。人在经历神作工的过程当中对神逐步有认识了,那人的性情就逐步有变化了,人的信也就越来越真了,这样,当人将神信到家的时候就完全得着了神。神之所以如此花费心血第二次道成肉身来亲自作工,就是为了达到让人能认识他,让人能看见他。『认识神』这步作工是神在结束工作时达到的最终果效,是神对人类的最终要求,之所以这样作就是为了神最后的见证,也是为了人类最后能彻底归向神而作的工作。认识神才 能爱神,爱神就得认识神,人无论如何追求、无论追求得着什么都能达到认识神,这样才能做到满足神心。人认识神了才能对神有真实的信,认识神了才能对神有真实的敬畏、真实的顺服,不认识神的人永远达不到对神有真实的顺服与敬畏。认识神的性情、明白神的心意、认识神的所是都是认识神所包括的,但不管认识哪方面都得需人付一番代价,需人有顺服的心志,否则没有一个人能跟随到底。神的作工太不合人观念了,神的性情、神的所是人太不容易认识,神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实在太让人不理解,人若想跟随神但又不甘愿顺服神,那人就什么也得不着。从创世到如今,神作了多少令人不解又难以接受的工作,说了多少使人的观念难以愈合的话,但他从未因着人的难处太多而停止他的工作,而是一直在作、一直在说,尽管有大批大批的『勇士』都倒下了,但他还是在作着他自己的工作,还是在不断地拣选着一批又一批的肯顺服他新工作的人。他并不可惜那些倒下的『英雄豪杰』,而是宝爱接受他新工作、新说话的人。但他这样一步一步的作工又是为了什么呢?为什么总是淘汰人又拣选人呢?为什么总是如此方式呢?他作工的目的就是让人认识他,因此而被他得着,他作工的原则就是在能顺服他今天的作工的人身上作工,不在顺服昨天的作工而抵挡今天的作工的人身上作工,这是他如此大量淘汰人的原因所在。
认识神这功课不是一天两天就能达到果效的,得需要人的经历、受苦与人真实的顺服。首先从神的作工来着手,从神的说话来着手,你得明白认识神都包括哪些,如何能达到认识神,如何能在经历中看见神,这是每个人在未认识之前当做到的。没有一个人能将神的作工与说话一眼就望穿,也没有一个人能在短时间内达到认识神的全部,都得有必要的经历过程,否则没有一个人能认识神,没有一个人能真心跟随神。神的作工越多,人认识神的成分也就越多,神的作工越不符合人的观念,越能使人对他有更新更深的认识,若神的作工一成不变,那人对神的认识也就没有多少了。从创世到现在,律法时代作的是什么,恩典时代作的是什么,在国度时代作的又是什么,对这些异象你们必须得透亮。你们对神的作 工必须有认识。」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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5분만 투자해 보세요. 영생의 말씀에 대한 비밀을 알 수 있을 것입니다.
크리스천으로서 제일 큰 소망은
영생의 말씀을 얻고 영생하는 것입니다.
그럼 영생의 말씀은 어디에 있을까요?
아마 많은 크리스천이 간절히 구하는 문제일 것입니다.
어떤 분들은 영생의 말씀이 성경에 있다면서
성경만 지키면 영생을 얻을 수 있다고 합니다.
이런 생각이 정확할까요? 주님의 말씀에서 답을 찾아봅시다.
예수님이 말씀하셨습니다.
"너희가 성경에서 영생을 얻는줄 생각하고 성경을 상고하거니와
이 성경이 곧 내게 대하여 증거하는 것이로다
그러나 너희가 영생을 얻기 위하여
내게 오기를 원하지 아니하는도다"(요 5:39~40)
예수님은 아주 분명하게 말씀하셨습니다.
성경은 단지 하나님의 사역을 증거하는 책일 뿐
거기서는 영생을 얻지 못한다고 하셨습니다.
그렇다면 영생의 말씀은 어디 있는 것일까요?
아래 영상을 함께 보시죠.
하나님이 친히 우리에게 영생의 비밀을 열어 주셨습니다.
궁금하신 사항이나 고민이 있으신 분들은 링크: [https://m.me/lightoftruthkr]를 통해 직접 연락을 주시거나 댓글을 남겨주시면 빠른 시간 안에 연락 드리겠습니다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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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戒指】
一次參加朋友的婚禮,他們的證婚人突然對正在交換戒指的
這句話使我有如當頭棒喝,我看看那只套在自己手上近5年
「你為什麼一直滑手機?」「你為什麼忘記倒垃圾?」
「你為什麼那麼晚回來?」「你為什麼不幫忙做點家事。」⋯⋯
一開始面對這些指責,先生只是摸摸鼻子認了,久了,他心
到最後甚至是雞毛蒜皮小事,都能讓我們找出可爭吵的點,
事後,我總是懊惱萬分,為什麼不好好溝通?「指責」必有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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敬拜赞美歌曲《神在地唯一的愿望》【全能神教会独唱诗歌】
神此次来在肉身是应邀而来,是针对人的情形而来,就是来供应人的所需,不管人的素质、教养如何,总之,让每一个人都看见神的话,从神的话中看见神的存在、看见神的显现,从神的话中接受神的成全,改变人的思想、观念,让神本来的面目深深地扎根在人的内心深处,这是神在地唯一的愿望。
不管人的天性有多大,人的本质有多差,人以往的作为到底是怎么样,神一概不看,神一概不看,只希望人能将内心的神的形像焕然一新,能认识人类的本质,从而达到改变人的思想风貌,达到改变人的思想风貌,能从深处去思念神,发起人对神永久的眷恋之情,这是神对人的唯一的要求,这是神对人的唯一的要求,这是神对人的唯一的要求。 ——摘自《跟随羔羊唱新歌》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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什麼是災前被提 什麼是災前被作成得勝者(有聲閱讀)
弟兄姊妹:
你們好!現在已是末世的末了時期,我從新聞報道裡看見各種災難越來越大,能否在災前被提、在災前被作成得勝者,是我最關心的問題。對於這兩個問題,我的看法是:無論在什麼情況下,只要我們守住主的名,為主勞苦作工,在各種患難中都不退去就能成為得勝者。當災難來臨時,我們就會被提到空中與主相遇,享受神的應許。但也有人質疑我的看法,説現在也有部分人做到這些了,而且災難越來越大,各種災難已經降下,也沒看到有哪個人被提到空中啊,被提真的是指被提到空中嗎?還有成為得勝者真的這麼簡單,做到這些就是得勝者啦?對此我有點看不透了,就想問問你們的看法,急盼你們的回覆!https://www.lambsteps.com/raised-before-disaster.html
肖曉
肖曉姊妹:
你好!咱們能把看不透的問題提出來尋求交通,這是合神心意的,感謝主!
能否在災前被提,在災前被作成得勝者,直接關係到我們能否進天國。但要想最終被作成得勝者,被提進天國,首先得明白到底什麼是被提,什麼是被作成得勝者。那下面我們就針對這兩個問題分別來探討一下,願神來帶領我們!
一、什麼是災前被提
想要了解什麼是災前被提,我們首先得知道,什麼是被提。有些人認為被提就是指主回來時,把我們提到空中與主相遇,因為保羅曾在帖撒羅尼迦前書4章17節中說:「以後我們這活著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裡,在空中與主相遇。」可這是不是主耶穌的意思呢?這僅僅是保羅個人所說的話,主耶穌沒有說過,聖靈也沒有這樣見證過,所以這話並不能代表主的意思。我們都知道,神起初在地上用泥土造了人類,讓人在地上管理神所造的萬物,讓人在地上敬拜神、榮耀神。並且,神早已明確告訴我們,神要在地上建立他的國度,他要在地上與人同住,世上的國必要成為基督掌權的國。正如啟示錄中所預言的:「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做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啟示錄21:3)「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他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啟示錄11:15)所以,主回來時不是要把人提到空中與主相遇,而是要在地上建立他的國度,神為我們預備的歸宿是在地上。再說了我們被提到空中也沒法在空中生存呀!所以我們認為被提是被提到天上,這不合乎真理,也不合乎神作工的事實,是屬於我們的觀念想像與奢侈慾望。
那什麼是被提?咱們來看一段話就明白了。這段話說:「『被提』不是按人想像的從低處挪到高處,這是大錯特錯的。『被提』指的是我預定之後而又揀選這件事說的,是針對所有的預定又揀選的人說的,誰得著長子名分、得著眾子名分,或者是子民的都是被提的對象,這一個最不符合人的觀念。凡是在我以後的家中有份的,都是被提到我面前的,這是千真萬確的事,是永不改變的,誰也駁不倒,這是對撒但的回擊,凡是我預定的,就被提到我面前。」https://www.lambsteps.com/raised-before-disaster.html
從中我們能夠清楚地知道,被提並不是指從低處提到高處,而是指神預定之後又揀選說的。所謂預定,是指神萬世以先預定拯救的對象,揀選也就是指這些對象能跟上神的腳蹤,來到神的面前,接受神的新作工,這才是被提。就如我們熟知的,律法時代末期主耶穌來作了一步新的工作,當時的彼得、約翰、馬太、雅各等,他們都是聽到主耶穌所傳的道,就從律法中走出來跟從了主,他們就是被提到神的面前了。同樣,主耶穌說過他末世還要再來,並且在人間說話作工拯救人,正如主耶穌說:「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得前書4:17)「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12:48)「我又看見死了的人,無論大小,都站在寶座前。案卷展開了,並且另有一卷展開,就是生命冊。死了的人都憑著這些案卷所記載的,照他們所行的受審判。」(啟示錄20:12)從中我們可以明確看到,當末世主耶穌回來時,還有好多事情要告訴我們,發表話語作一步審判的工作,只有接受神末世審判工作的人,才是真正的被提到神面前。
那麼災前被提,顧名思義,就是說在大災難來臨之前,神會再次親臨人間,作他要作的工作,咱們只有在這個期間,迎接到主的再來,才屬於災前被提。
咱們交通完了什麼是災前被提,就再來交通一下什麼是災前被作成得勝者吧!
二、什麼是災前被作成得勝者
在弄清什麼是災前被作成得勝者之前,咱們還是先來了解一下什麼是得勝者。從字面意思來看,就是指得勝的一班人。我們信神的人都知道,撒但是神的仇敵,那麼我們要得勝,肯定就是指得勝撒但,所以得勝者也就是指得勝撒但的一班人。可是什麼叫得勝撒但呢?自從我們的祖先亞當、夏娃被撒但引誘以後,人類就活在罪中,身上滿了撒但的各種敗壞性情,如:狂妄自大、自私卑鄙、彎曲詭詐、邪惡貪婪等等,可以說我們每個人都被這些東西所捆綁,憑著這些毒素活著。所以說得勝撒但,就是指我們能脫離撒但的束縛與捆綁,徹底擺脫我們身上的各種撒但毒素,不再憑它們活著,而是能聽神的話,憑神的話活著,這樣咱們就可以稱為得勝者了,也是真正罪得潔淨,活在光中,配承受神產業的人。正如啟示錄中所記載:「這些人是從大患難中出來的,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淨了。」(啟示錄7:14)「那些洗淨自己衣服的有福了!可得權柄能到生命樹那裡,也能從門進城。」(啟示錄22:14)「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裡出去。」(啟示錄3:12)「得勝的,必承受這些為業:我要作他的神,他要做我的兒子。」(啟示錄21:7)「這些人未曾沾染婦女,他們原是童身。羔羊無論往哪裡去,他們都跟隨他。他們是從人間買來的,作初熟的果子歸與神和羔羊。在他們口中察不出謊言來,他們是沒有瑕疵的。」(啟示錄14:4-5)以及神的話說:「災前被作成的,都是順服神的人,是憑基督活著、見證基督、高舉基督的人,是得勝的男孩子,是基督精兵。」
從這些話中我們可以看到,得勝者是從大患難中走出來的,他們經歷神話語的審判,敗壞性情得著潔淨,有了順服神的實際,進入神的國中,享受神的應許。也就是說得勝者並不是指信主能受苦付代價、守住主的名,在逼迫患難中不退去說的,而是指接受神末世的審判工作,身上的罪得到潔淨說的。但現在我們身上的污穢敗壞有多少得到了潔淨?狂妄自大、自私卑鄙、彎曲詭詐、邪惡貪婪等等撒但性情,我們都還沒脫去呢。當有神祝福時我們能順服神,但當有不合己意的事臨到時,我們就會身不由己地埋怨神;還有看到別人講道比我們好時,我們還會嫉妒人、恨人;當涉及到我們利益的時候還會搞欺騙,不能做誠實人等等。所以我們想要在災前被提,在災前被作成得勝者,就需要在災前接受神的末世作工,經歷神話語的審判刑罰,脫去撒但的各種敗壞性情,憑神的話活著,凡事都能高舉基督、見證基督,達到順服神、敬拜神,這才算是被神作成得勝者,有資格承受神的應許進入神的國中。
肖曉姊妹,對於什麼是災前被提,什麼是災前被作成得勝者,我們的領受與認識也有限,僅能交通這些,希望能給你帶來一些幫助。以後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問題或有什麼難處,可以給我們來信,咱們再共同尋求交通。https://www.lambsteps.com/raised-before-disaster.html
愛心驛站編輯部
以下文章是弟兄姊妹給肖蕭姊妹的回復,大家是否有和肖蕭姊妹一樣的困惑呢?一起從文章尋找答案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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