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會詩歌《得勝者之歌》 
1 國度在人中間擴展, 在人中間成形、站立起來, 沒有任何勢力能將神的國度摧毀, 沒有任何勢力能將神的國度摧毀。 在今天國度中的子民, 你們有誰不是人中間的一個? 有誰是人以外的情形呢? 在神新的起點公布於眾時, 人的反應又會是如何呢? 人的反應又會是如何呢? 人間之狀,你們曾親眼目睹, 難道還不打消在世長存的念頭嗎?
 
2 神現在是行走在眾子民之中, 是生活在眾子民之間, 今天對神有真實的愛, 這樣的人有福了; 對神順服之人有福了, 必在神國中存留; 對神認識的人有福了, 必在神國度之中掌權; 對神追求的人有福了有福了, 必從撒但的捆綁之中逃脫出來, 而享受在神之福; 能夠背叛自己的人有福了, 必被神佔有, 承受神國中之豐富, 承受神國中之豐富。
 
3 為神跑路的神紀念, 為神花費的神悅納, 向神獻上的神給予 給予其享受之物, 享受神話的神祝福, 必是神國中的棟梁之柱, 在神家中必然豐富無比, 無人能相比。 享受神話的神祝福, 必是神國中的棟梁之柱, 在神家中必然豐富無比, 無人能相比。
 
4 為你們的祝福你們可曾接受? 為你們的應許你們可曾去追求? 你們必在神光的引領之下 而衝破黑暗勢力的壓制, 必在黑暗之中不失去 不失去光的引領, 必在萬物之中做主人, 必在撒但之前做得勝者, 必在大紅龍的國垮台之際, 而站立在萬人之中 作神的得勝之證據, 在秦國之地你們必堅強不動搖, 因著所受之苦而承受在神之福, 必在全宇之下閃現出神的榮光。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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하나님의 음성을 찾아서 - 하나님을 ‘관념’ 속에 규정해 놓는 사람이 어찌 하나님의 ‘계시’를 받을 수 있겠는가?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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하나님을 알아가는 길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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생명의 말씀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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찬양 ccm 모음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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基督徒的經歷見證《心靈解脫》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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ترنيمة من كلام الله – كلّ الأشياء تعيش حسب القواعد والقوانين التي سنّها الله – كلمات ترنيمة

مرّت آلاف من الأعوام،
والبشر ينعم على الدوام
بالنور والهواء اللذين أنعم الله بهما.
والإنسان ما يزال يتنفس النسمة
التي أطلقها الله نفسه.
وما يزال يتمتع بالهواء الذي أنعم به الله.
وما يزال يتمتع بالأشياء
كالورد، والحشرات، والطيور، والأسماك.
يتمتع بكل الأشياء التي خلقها الله.
الليل والنهار يتعاقبان.
الفصول الأربعة تدور،
تتناوب كالعادة بأمر من الله.
كلّ أنواع الكائنات الحية بين كل الأشياء
ترحل ثم تعود، ثم ترحل مجددا.
تحدث تغييرات عدة فقط في غمضة عين.
ما لن يتغير أبدًا
هو قوانينها وغرائزها للبقاء.

الأوُز المحلّق في السماء
يهاجر في هذا الشتاء،
ويعود في الربيع، ويعود للّقاء.
السمك هناك في المياه
لا يغادر بحيراته وأنهاره،
ولا يترك أبدا الماء، فهو موطنه.
الزّيز الموجود فوق الأرض
يغنّي ما في قلبه بصوت عال.
كيف يقضي أيام صيفه فوق الأرض؟
و الحرجوان في المروج
يهمهم على إيقاع رياح تموج.
إنها أغنية عشب خريفية، من صنع الله.
كلّ أنواع الكائنات الحية بين كل الأشياء
ترحل ثم تعود، ثم ترحل مجددًا.
تحدث تغييرات عدة فقط في غمضة عين.
ما لن يتغيّر أبدًا
هو قوانينها وغرائزها للبقاء.

يجتمع الأوُز في أسراب،
تظَلّ النسور وحيدة.
جماعة الأسود ستصطاد،
تصطاد لتعول نفسها.
والأيّل لا تبتعد كثيرا
عن العشب والأزهار.
كلّ أنواع الكائنات الحية بين كل الأشياء
ترحل ثم تعود، ثم ترحل مجددًا.
تحدث تغييرات عدة فقط في غمضة عين.
ما لن يتغير أبدًا
هو قوانينها وغرائزها للبقاء.
الله يعولها، ويثري حياتها.
ولن يغيّر أحد غرائزها،
ولن يضعف أحد قواعد هذه المخلوقات للبقاء، أوه للبقاء.

من "اتبعوا الحمل ورنموا ترنيمات جديدة"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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日々の神の御言葉「受肉した神と神に使われる人々との本質的な違い」(抜粋2)
 神がこの世に来るのは、神の普通の人間性を完成させるためではない。神は普通の人間性の働きを行うためではなく、普通の人間性の中で神性の働きを行うためだけに来る。神が普通の人間性と見なすものは、人間が想像するようなものではない。人は「普通の人間性」を、妻または夫、息子や娘を持つことと定義する。人にとって、それらは対象者が普通の人であることを証明する。けれども神の考えは違う。神は普通の人間性を、普通の人間の思考を持ち、普通の人間の生活をし、普通の人々のもとに生まれることとして捉える。しかし神における普通性とは、人が普通性と見なす、妻または夫、および子どもを持つことを含まない。つまり、神が語る普通の人間性とは、人にとっては人間性がなく、感情がないかのようであり、肉的必要がないかのようであり、ちょうどイエスのように、単なる普通の人の外見をし、普通の人として現れることとなったが、本質的に普通の人が伴うものを完全に伴っているわけではなかった。そのことから、肉となった神の本質とは普通の人間性全体を包含するものではなく、普通の人間生活の規則と普通の人間の理知を維持するために人々が持つべき一部の事柄だけを包含する、と理解できる。ただ、それらの事柄は、人が普通の人間性と見なすものとは関係はない。それらは肉となった神が持つべきものである。肉となった神は、妻、息子や娘といった家族を持つ場合にのみ、普通の人間性を持つと言える、と主張する人もいる。家族を持たない場合、神は普通の人間ではないと彼らは言うのである。それではあなたに尋ねよう。神には妻がいるだろうか。神が夫を持つことは可能だろうか。神は子を持つことができるだろうか。それらは誤った考えではないのだろうか。それでも、肉となった神が、岩の割れ目から現れたり、空から落ちてきたりすることはありえない。神は単に普通の人間の家族に生まれうる。そのため神には親や姉妹がいる。それらは、肉となった神の普通の人間性が伴わねばならないものである。イエスの場合、そうであった。イエスには父と母、姉妹、および兄弟がいた。それは全く普通のことである。けれどもイエスに妻、息子や娘がいたなら、神は肉となった神において、自らが望んだ普通の人間性の存在とはなっていなかっただろう。その場合、彼は自らの働きで神性を表すことはできなかっただろう。彼が神性の働きを行えたのは、彼が、妻や子どもを持たないものの、普通の家族に普通の人間から生まれたためである。さらに明確に言えば、神が普通の人と見なすものは、普通の家族に生まれた人である。そのような人のみが神性の働きを行う資格がある。一方、妻、子ども、または夫がいる人は、神性の働きを行うことができない。それは、その人が神の求める普通の人間性ではなく、人間の求める普通の人間性を伴っているに過ぎないからである。神の思考と人々の理解は、しばしば大きく異なり、かけ離れている。この段階での神の働きの多くは人々の観念に反し、大きく異なる。この段階の神の働きは、すべて神性の実践によって行われ、そこでは人間性が支えとなると言って良い。自身の働きを人にさせるのではなく自分で遂行するために神は地上に来るので、その働きのために神自身が(不完全な、普通の人間として)受肉するのである。神は、新しい時代を人間に示し、神の働きにおける次の段階を人間に伝えるためにその受肉を使うのであり、それにより彼らは神の言葉が述べる道に従って実践することができる。それをもって、神は肉における自らの働きを完結する。神は人間から離れる必要があるが、普通の人間性となるその肉の中にもはや留まることはなく、むしろ自らの働きの他の部分を行うために人から移り去ってゆくのである。神はそれから、自らの心にかなう人を使い、この世における自らの働きをこの一団の中で続けるが、それは人間性における働きである。

 肉となった神は永遠に人に留まることはできないが、それは神にはすべきことが他にもたくさん存在するからである。神が肉に縛られることはない。神は自身がなすべき働きを肉のイメージで行うが、肉を捨ててそれを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神は、この世に来る時、普通の人が死んで地上を離れるまでに達すべき状態まで待つことはしない。彼の肉体年齢に関係なく、自らの働きが完遂するとき、神は人を離れて行く。神には年齢というようなものはなく、人の寿命に基づいて自らの年齢を数えることはない。その代わり神は、自らの働きの段階に従って、肉での生涯を終える。肉となった神は、ある段階に発達し、大人になり、老年に達し、肉体が機能しなくなる場合にのみ去るはずだ、と思っている人がいるかもしれない。それは人の想像であり、神はそのようには働きを行わない。神は自身がすべき働きを行うためだけに肉となるのであり、両親のもとに生まれ、成長し、家族を形成し、就職し、子どもを持ったり、または人生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たりといった、普通の人生のさまざまなことを経験することがその目的ではない。神が地上に来るということは神の霊が肉となることであり、肉に入るということであるが、神が普通の人間の生活をする訳ではない。神は自身の経営(救いの)計画の一部を遂行するのためだけに来る。その後、神は人間から去る。神が肉に入るとき、神の霊は肉における普通の人間性を全うすることはない。むしろ、神があらかじめ決めた時に、その神性は直接に働きを行う。それから、神が行う必要のあるすべての事柄を行い、自らの職分を完遂した後、その段階における神の霊の働きは完了し、神の肉がその寿命を全うしたか否かにかかわらず、肉となった神の人生が終わる。つまり、その肉が人生のいかなる段階に到達していようと、それがこの世で生きた期間がどれだけであろうと、すべては霊の働きによるのである。それは人が普通の人間性と見なすものとは関係がない。イエスを例にとってみる。イエスは肉となって33年と半年を過ごした。人間の体の寿命から言えば、その年齢で死に、去るべきではなかった。けれども神の霊にとってそれは問題ではなかった。神の働きが終わったとき、その体は取り去られ、霊とともに消えた。これが、神が肉で働きを行う原則である。そのため、厳密にいえば、肉となった神には普通の人間性がない。もう一度言うが、神がこの世に来るのは普通の人間の生活をするためではない。神は、初めに普通の人間生活を作り上げてから働きを始めるのではない。むしろ神は、普通の人間の家族に生まれる限り、神性の働きを行うことができる。神には人の考えが少しもない。神は肉的でなく、社会の流儀を適用したり、人の思考や観念に関わったりすることはなく、ましてや人生哲学とは関わらないのである。これが肉となった神が望む働きであり、神の受肉の実際的な意味である。神が肉に入るのは、主に、肉で行われる必要がある段階の働きを行うためである。神は他の取るに足りないプロセスを踏まず、普通の人の経験をすることもない。肉となった神が行う必要のある働きは、普通の人間の経験を含まない。それだから、神が肉に入る目的は、神が肉で達成する必要がある働きを達成することのみである。他の事柄は神とは関係がない。神はそのような取るに足りないプロセスを経験することはない。自身の働きが完了すれば、神の受肉の意味は終わる。この段階を完了することは、神が肉で行うことが必要な働きが終わり、神の肉の職分が完成したことを意味する。ただ、神はいつまでも肉で働きを続けることはできない。神は働きを行うべき他の場所へ向けて、その肉の外に出てゆかねばならない。そのようにしてのみ、神は自らの働きを完遂し、さらにその働きを拡大することができる。神は自身の計画に従って働きを行う。神は、自らが行う必要のある事柄と、自らが完遂した事柄をよく知っている。神は自身があらかじめ定義した道に沿って全ての人を導く。誰もそれを逃れることはできない。神の霊の導きに従う者だけが、安息を得られるだろう。後の働きにおいては、神が肉において語ることで人を導くのではなく、触れることのできる霊が人の生活を導くかもしれない。そのとき初めて人は実際に神に触れ、神を見、神が求める現実に入り、実際の神によって完全なものとされるだろう。これが神が成し遂げたい働きであり、神が長きに渡り計画してきたことである。そこからあなたがたはみな、進むべき道を知るべきである。
『言葉は肉において現れる』より引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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朗読 神の言葉 「七つの雷が轟く──神の国の福音が宇宙の隅々まで広まることを預言」(抜粋) その1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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日々の神の御言葉「自己の観念で神を規定する人がどうして神の啓示を受けられるのか」(抜粋 2)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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意大利三項舉措幫助中國宗教難民 《寒冬》主編呼籲各國應效法
2019年9月16日至27日,歐洲最大的年度人權與民主會議——歐洲安全與合作組織人權實施會議在華沙召開。24日,新興宗教研究中心創辦人兼人權雜誌《寒冬》主編馬西莫·英特羅維吉,針對意大利難民問題作了發言。他強調,意大利政府自去年以來採取了三項積極措施,幫助遭受中共嚴重迫害的全能神教會難民獲得庇護,值得所有國家效法。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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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每日活水】基督的發表《經歷神的作工才是真實信神》選段二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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神的話說「耶穌在耶和華的作工以後道成肉身作工在人中間,他的工作是在耶和華作工的基礎上,不是獨立成一體的,是神在結束了律法時代以後所作的新時代的工作。同樣,在耶穌的工作結束以後神仍在繼續著他下一個時代的工作,因為神的整個經營是一直向前發展的,舊的時代過去就要有新的時代來取代,舊的工作結束就要有新的工作來接續神的經營。此次道成肉身是繼耶穌的作工之後神的第二次道成肉身,當然,此次道成肉身也不是獨立成一體的,而是繼律法時代、恩典時代以後的第三步作工。神每開展一步新的工作總要有新的起頭,總要帶來新的時代,而且神的性情、神的作工方式、神的作工地點、神的名都要有相應的變化,這也難怪人都不容易接受神在新時代的作工。但不管人如何抵擋,神總是在作著他的工作,總是在帶領全人類不斷地向前。耶穌來在人間帶來了恩典時代結束了律法時代,在末世,神又道成了肉身,這次道成肉身結束了恩典時代帶來了國度時代,凡是能接受第二次道成肉身的人就被帶入國度時代之中,而且能親自接受神的帶領。耶穌來在人中間作了許多工作,但他只完成了救贖全人類的工作,只是作了人的贖罪祭,並未將人的敗壞性情都脫去。要將人從撒但的權勢之下完全拯救出來,不僅需要耶穌作贖罪祭來擔當人的罪,而且還得需要神作更大的工作將人被撒但敗壞的性情完全脫去。所以,在人的罪得著了赦免之後,神又重返肉身帶領人進入新的時代,開始了刑罰審判的工作,這工作將人類帶入了更高的境界。凡是順服在他權下的人將享受更高的真理,得著更大的祝福,真正活在了光中,得著了真理、道路、生命。」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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Христианский семейный фильм «Материнская любовь» Как дать ребенку настоящую любовь

«Материнская любовь» — это христианский семейный фильм, посвященный проблеме воспитания детей.

Почти все родители надеются, что их дети получат хорошее образование, смогут сами определять свою судьбу и станут «путевыми». Сюй Вэньхуэй решает оставить работу директора по продажам, чтобы позаботиться о том, чтобы ее дочь Цзяжуй сдала единый 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ый экзамен, набрав баллы для зачисления в престижный ВУЗ, и помочь дочери в подготовке к пересдаче экзамена. Дочь не выдерживает чрезвычайно строгих воспитательных методов Сюй Вэньхуэй и стресса из-за большого конкурса на место, и готова впасть в отчаяние. По этой причине Сюй Вэньхуэй испытывает угрызения совести: она думала, что делала все на благо дочери, но на самом деле причиняла ей только страдания и боль... Как раз в это время Фан Синьпин, бывшая одноклассница Сюй Вэньхуэй, проповедует ей Божье Евангелие. Читая слово Божье, Сюй Вэньхуэй наконец понимает, почему следование таким идеалам, как «Знание определяет судьбу», лишь навредит ей и ее ребенку; она приходит к пониманию того, как по-настоящему с любовью воспитывать дочь...

Восточная Молния. Церковь Всемогущего Бога возникла в связи с трудом, совершаемым возвратившимся Господом Иисусом Христом эпохи Последних дней, Всемогущим Богом, в Китае. Данная церковь не учреждена никаким лицом. Христос – это истина, путь и жизнь. После прочтения Слова Божьего вы убедитесь в явлении  Бога.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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Рекомендации:
Христианский семейный фильм «ГДЕ ЖЕ МОЙ ДОМ»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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Христианский семейный фильм «Дитя, вернись домой»Бог спасает детей от Интернет-зависимости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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Христианский фильм | Бог - мой Господь «ПЕРЕВОСПИТАНИЕ В СЕМЬЕ КОММУНИСТА»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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每日神話《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一》選段

神以彩虹作為與人立約的記號
  創9:11-13 「我與你們立約,凡有血肉的,不再被洪水滅絶,也不再有洪水毁壞地了。」神説:「我與你們并你們這裏的各樣活物所立的永約是有記號的。我把虹放在雲彩中,這就可作我與地立約的記號了。」
  接下來,我們來看「神以彩虹作為與人立約的記號」這一部分經文。
多數人都知道彩虹是什麽,也聽説了一些關于彩虹的故事。對于聖經中關于彩虹的故事,有些人相信,有些人當作傳説,有些人則根本就不相信。不管怎麽樣,與彩虹有關的前前後後發生的事情都是神曾經作過的事,也是發生在神經營人類的過程之中的事,這些事情原原本本地記載在聖經之中,雖然在這些記載中并没有告知神當時的心情是如何的,也没有告知神説這些話的用意所在,更没有人能體會到當神説這些話的時候神的感覺是如何的,但是,神在作這件事情前後的心思却在字裏行間流露了出來,透過這話語的一字一句,似乎神當時的心思都躍然紙上。
  神的心思是人類最該關心與認識的,因為神的心思與人對神的了解息息相關,而人對神的了解又是人生命進入不可或缺的一個環節。那麽在這些事情發生的過程中,神的心思又是如何的呢?
  原本神造的人類,一個在神眼中看為很好的人類、與神很親近的人類,在悖逆了神之後被一場洪水滅絶了。這樣的一個人類在瞬間就消失了,神痛不痛心?當然痛心!他痛心的表現在哪兒呢?聖經中是如何記述的?那就是在經文中記載的:「我與你們立約,凡有血肉的,不再被洪水滅絶,也不再有洪水毁壞地了。」在這一句簡單的話中流露出神的心思:對于此次的滅世他很痛心,用人的話來説,就是他很難過。我們可以想象:當洪水滅世之後,原來滿了生機的地上現在變成什麽樣了?原來滿了人類的地上現在變成什麽樣了?没有人烟,没有活物,到處都是水,水面上一片狼藉。這樣的景象是不是神創造世界的初衷啊?肯定不是!神的初衷是看到生機遍地,看到他造的人類能够敬拜他,而且至少不是僅僅只有挪亞一個人來敬拜他,也不是僅僅只有挪亞一個人可以蒙他的呼召來完成他的托付。當人類消失的時刻,神看到的不是他初衷要看到的,而是恰恰相反,神的心怎會不傷痛?所以在他流露他性情的同時,在表達他心情的同時,他作出一個决定,一個什麽樣的决定呢?就是以雲彩中的虹〔注:就是我們看到的彩虹〕來與人立約,約定好神不再以洪水毁滅人類,同時也告訴人神曾經用洪水滅過世,讓人永遠地記住神為什麽作這樣的事。
  此次的滅世是神願意的嗎?肯定不是神所願意的!滅世之後地上的慘狀,我們雖然可以想象到一二,但是遠遠不能想象到當時在神眼中看到的場面是如何的。可以説,現在或者是當時的任何人都不能想象到也不能體會到當神看到那個場景的時候,看到被洪水毁滅之後的世界的時候,神的心情是什麽樣的。人類的悖逆讓神不得不這麽作,而神的心因為這一次洪水滅世受到了傷害,這一事實是没有人理解的,也是没有人能感受得到的,所以神與人立約,也就是發誓告訴人記住神曾經作過這樣的事,告訴人神以後永遠不再以這樣的方式來毁滅世界。在這個「約」裏讓我們看到了神的心,看到了當神毁滅這個人類的時候,神的心是傷痛的。用人的語言來説,當神毁滅人類的時候與看到人類消失的時候,神的心在流泪、在滴血。這話是不是説到家了?雖然説這些語言是人類用來描述人感情方面的語言,但是因為人的語言太缺乏了,用這種語言來形容神的心情與神的感受,我看也不算錯,也不為過,至少讓你們很形象很貼切地明白了神當時的心情是怎樣的。當你們再次看到彩虹的時候會想到什麽?至少會想到神曾經為他用洪水滅掉那個世界而傷痛過;會想到雖然神恨惡這個世界,恨惡這個人類,但當神毁滅他親手造的人類的時候,神的心裏是痛的,是難以割捨的,是無奈的,是難忍的,唯一值得他得安慰的就是挪亞一家八口,是挪亞的配合讓他創造萬有的心血代價總算没有白費,這是神痛心之餘唯一能彌補他創傷的事情了。從此之後神對人類的期望都全部寄托在了挪亞一家人的身上,希望他們能活在神的祝福之下,而不是神的咒詛之中,希望他們不會再次看到神用洪水滅世,也希望他們不會被毁滅掉。
  在這裏我們應該了解神性情的哪一部分呢?神恨惡人類,那是因為人類與神為敵,但在神心裏對人類的眷顧、牽挂與憐憫始終是不變的,即便他毁滅了人類,他的這個心仍然是不變的。當人類滿了敗壞,悖逆神到了一個地步的時候,神便因着他的性情、他的實質按着他的原則不得不毁滅這個人類,但因着神的實質他仍舊可憐人類,甚至想用各種方式來挽回人類,讓人類繼續生存下去,而人却與神對立,繼續悖逆神,不接受神的拯救,就是不接受神的好意,不管神怎麽呼召,怎麽提醒,不管神怎麽供應、幫助,怎麽寬容,人都不理解、不領情,也不搭理。在神傷痛之餘,他仍舊不忘記給人最大限度的寬容,等待人的回轉,等到了極限之後,他就要毫不猶豫地作他自己該作的,就是説,從神計劃要毁滅人類,到神毁滅人類的工作正式開始是有一段期限的,是有一個過程的,這個過程是為人類的回轉而有的,是神留給人的最後機會。所以,在毁滅人類之前這期間神作了什麽呢?神作了大量的提醒、勸勉的工作。不管神的心有多傷痛、多難過,他在人類身上所作的都是不斷地牽挂、眷顧與廣施憐憫。那在這裏我們看到了什麽呢?無疑我們看到了神對人類的愛是真實的,不是挂在口頭上的,而是實實在在的,能够摸得着、體會得到的,没有虚假,没有摻雜,没有欺騙,没有做作。神也從來不以任何欺騙的手段或者是製造假象讓人類看見他是可愛的,神從來不作偽證讓人看見他的可愛,來標榜他自己的可愛與聖潔,那神的這些方面的性情值不值得人去愛呢?值不值得人去敬拜呢?值不值得人去珍惜呢?現在説到這兒,我想問你們:聽了這些話之後,你們認為神的偉大是不是一紙空文呢?神的可愛是不是一句空話呢?不是,肯定不是!神的至高無上、神的偉大、神的聖潔、神的寬容、神的愛等等,所有的這些神的性情與實質的點點滴滴都落實在了神的每一次作工當中,體現在了神對人類的心意當中,也落實在了每一個人身上,體現在了每一個人身上。不管你是否曾經感受得到,然而神在無微不至地關心着每一個人,在用真誠的心、以他的智慧、以各種方式去温暖着每一個人的心,唤醒每一個人的靈,這樣的事實是不容置疑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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日々の神の御言葉「神が人々の間で偉大な業を成し遂げたことを知っているか」(抜粋2)
 神の働きはあなたには理解できないことである。あなたの決定が正しいかどうか理解することも、神の働きが成功するかどうか知ることもできないのなら、どうして、この普通の人があなたにとって大いに助けとなるかどうか、また、神は偉大な働きを行ったかどうかを運をためしてでもいいから見てみようとしないのか。しかし、わたしはあなたに告げ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ノアの時代、人々は神が見るに堪えないほど飲んだり、食べたり、勝手気ままに結婚したりしていたので、神は大洪水を引き起こして人類を滅ぼし、ただノアの家族八人とあらゆる種類の鳥と獣だけを残した。しかしながら、終わりの日に神が守るのは、最後まで神に忠誠を尽くしたすべての人々である。どちらも神が見るに耐えないほどのひどい堕落の時代であり、どちらの時代の人類も主である神を否定するほどひどく堕落していたが、ノアの時代の人はすべて神に滅ぼされた。どちらの時代の人類も神をひどく悲しませたが、神は終わりの日の人々には今日に至るまで忍耐深い。それは何故なのか。あなた方はこのことを一度も考えたことがなかったのか。本当にそれを知らないなら、わたしがあなた方に話そう。終わりの日に神が人々を恵み深く取り扱うことができる理由は、彼らがノアの時代の人々ほど堕落していないからでも、彼らが神に罪を悔いたからでもない。まして、テクノロジーが進歩した終わりの日に人間を滅ぼすことに神が耐えられないからでもない。むしろ、神には終わりの日に一群の人々に対して行う働きがあり、これは受肉の神自身によってなされるからである。その上、神はこの一群の人々の一部を救いの対象、神の経営(救いの)計画の実として選び、そのような人々をともなって次の時代へと連れてゆくのである。従って、何がなんでも、神によって支払われたこの全ての代価は、終わりの日における神の受肉の働きのための準備であったのだ。今日あなた方が持っているすべてはこの肉のためである。神が肉の中で生きている故に、あなた方にも生きる機会がある。このすべての恩恵はこの普通の人の故に獲得されたのである。それだけではない。最後にはすべての国々はこの普通の人を礼拝し、この取るに足りない人に感謝し、従うだろう。全ての人類を救い、神と人の間の対立を和らげ、神と人を近づけ、神と人の考えをつなげるための真理、いのち、道をもたらしたのは、この人だからである。一層大きな栄光を神にもたらしたのもこの人である。このような普通の人こそ、あなたの信頼や敬愛を受けるに値しないだろうか。このような普通の肉こそがキリストと呼ばれるに相応しくはないだろうか。このような普通の人が人々の間で神の表出となれないことなどあろうか。人類が災難を免れる手助けをするこのような人が、あなた方に愛され、あなた方が抱きしめる価値がないなどということがあろうか。あなた方が彼の口から発せられる真理を拒み、あなた方の間に彼が存在することを忌み嫌うならば、あなた方の運命はどうなるのか。
 終わりの日の神の働きのすべてはこの普通の人を通して行われる。彼はすべてのものをあなたに授け、その上、あなたに関わるすべてのことを決定することができる。このような人が、あなた方が思っているように、言及する価値もないほどとるに足りないということがあろうか。彼の真理はあなた方を完全に納得させるのに十分ではないのか。彼の行いによる証しは、あなた方を完全に確信させるには充分でないというのか。あるいは、彼があなた方を導き入れる道は、あなた方にとってついて行く価値がないということか。あなた方が彼に反感を抱き、彼を見捨て、彼を避ける理由は何であろうか。真理を表すのは彼であり、真理を供給するのは彼であり、あなた方が進むべき道を見つけられるようにするのも彼である。あなた方はまだ、これらの真理の内に神の働きの足跡を見つけることができないなどということがあり得ようか。イエスの働きがなければ、人類は十字架から降りることはできないが、今日の受肉がなければ、十字架から降りた人々は神に称賛されることは決してないし、新しい時代に入ることもできない。この普通の人の到来がなければ、あなた方には神のほんとうの顔を見る機会も資格も全くない。何故ならあなた方は皆ずっと前に滅ぼされているはずの人々だからである。神の二度目の受肉の到来の故に、神はあなた方を赦し、あなた方に憐れみを示した。いずれにしても、最後にわたしがあなた方に言い残さなければならない言葉はやはりこうである。神の受肉であるこの普通の人は、あなた方にとって極めて重要である。これこそが、神が人々の間で成し遂げた偉大なることである。
『言葉は肉において現れる』より引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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日々の神の御言葉「自己の観念で神を規定する人がどうして神の啓示を受けられるのか」(抜粋 2)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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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宣布,中國表團公使蔣端獲任命成為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協商小組成員😱
😡😡联合国怎么了?这就等于给婊子立贞节牌坊,等于让「狐狸守著雞舍」这不成了中共傀儡了嘛?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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中國獲委人權理事會任命 全球82人權組織反對促取消

2020-04-21
 
中國常駐日內瓦公使蔣端(中),一直以來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上為美化中國政府對維吾爾人、藏人的高壓迫害。日前其成為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協商小組5名成名之一,擁有遴選聯合國人權專家的決策權,令外界擔憂「狐貍看守雞舍」。(聯合國人權觀察組織視頻截圖)
中國常駐日內瓦公使蔣端(中),一直以來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上為美化中國政府對維吾爾人、藏人的高壓迫害。日前其成為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協商小組5名成名之一,擁有遴選聯合國人權專家的決策權,令外界擔憂「狐貍看守雞舍」。(聯合國人權觀察組織視頻截圖)
 
 

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本月初宣布,中國常駐日內瓦代表團公使蔣端獲任命成為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協商小組成員,全球82家人權組織聯署要求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撤銷有關任命,認為蔣端的角色將在遴選聯合國人權專家程序上有決策權,不該讓「狐狸守著雞舍」。(吳亦桐/程文  報道)

全球82家人權組織日前發表聯署公開書,要求取消對中國駐日內瓦公使蔣端擔任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協商小組成員的任命。

公開信已分別提交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António Guterres)、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主席菲斯爾伯格(Elisabeth Tichy-Fisslberger)、聯合國人權高專專員巴切萊特(Michelle Bachelet),以及提名中國代表的的亞太區域集團(Asia-Pacific regional group)的55個成員國。

公開信指出:中國無疑是世界上侵犯人權最嚴重的國家之一,對中國代表的任命,將使中國對聯合國獨立專家的甄選產生影響力,並會極速削弱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的其他相關程序,最終顛覆整個體系。所以不能讓「狐狸守著雞舍」。

藏人行政中央駐台代表達瓦才仁強烈批評聯合國任由機制存有漏洞,讓中國收買了很多非民主國家,掌控了包括世衛及聯合國很多機構的話語權。

達瓦才仁說:聯合國的很多機構都已經被中國滲透,把最惡名昭彰、最侵犯人權的中國,讓它們主導人權議題,就像這次請願書裡所提到了「讓狐狸守雞舍」,真的是對聯合國以及它們所標榜的理念極大的諷刺。人權理事會的功能完全失效,而且變成了侵犯人權的那些惡棍的冠冕堂皇的招牌。

總部位於慕尼克的「世維會」也是連署機構之一,其發言人迪里夏提也認為,聯合國人權理會在中國滲透下,已成為人權紀錄惡劣國家的「政治俱樂部」。

迪里夏提說:上百萬維吾爾人在遭到系統迫害的現狀下,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居然任命中國的官員成為重要的成員,不只是對維吾爾人,對整個遭受迫害的群體來說都是很大的威脅。聯合國理事會由於中國的滲透,已經成了踐踏人權的專制國家對外欺騙的「政治俱樂部」。我們呼籲人權理事會進行改革。

公開信認為,中國被任命為聯合國最具影響力組織的成員,對抗爭中的藏人發出了沮喪的信號,也挫傷中國境內的人權捍衛者,及維吾爾人,南蒙古人和香港民主派的精神,這些人正冒著生命危險挑戰中共集權。

德國人權組織「伊力哈木·土赫提倡議」發起人恩弗爾·詹(Enver Can)亦向本台歷數中共人權惡劣紀錄,如自2017年以來對新疆維吾爾等穆斯林實施種滅絕政策;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死在獄中;709大抓捕等。恩弗爾·詹認為這些案例都顯示中國是世界上最嚴重的人權侵犯國之一,因此沒有資格履責這一任命。

請願書還指出,中國政府打壓新冠肺炎病毒爆發時的「吹哨人」及對世衛組織提供虛假資訊,致使全球陷入前所未有的混亂和導致數以萬計的人死亡。

4月3日,有關蔣端成為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協商小組5名成員之一後,美國共和黨眾議員史密斯(Chris Smith)呼籲美國國會調查中國在聯合國機構和其他國際組織中的角色和政治影響。其後再有7名美國共和黨參議員致函古特雷斯,要求暫停這一任命。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在4月13日的記者會上宣稱,該任命顯示了「國際社會對中國人權事業發展成就和積極參與國際人權交流與合作的肯定」;發言人趙立堅又對有美國議員反對有關任命表示,美國自身的人權劣跡斑斑,卻干預聯合國選舉規則,行為荒謬至極。https://reurl.cc/g74dDz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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