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盧台長#才知道原來真正的好人真的很難當

盧台長從來沒收費,卻被人惡意寫成有收費。 當今社會,你就是上個公共廁所,上個再普通的online course,都需要付費。 但是盧台長的演講會永遠都是免費入場,任何東西包括膳食都是免費的。 拜師全部都不需要付費。 我才是親身經歷過的人,如果你選擇相信不知道誰寫的文章,都不願意相信我這個活生生的人,只能說這真是一種緣分。
21歲的那一年,我認識了盧台長。 我認識了盧台長9年,我今年30了,這9年可以說都是盧台長帶著我成長,所以如果您有興趣聽網絡不實的報導,不如看一看我這位每次都見到盧台長的人說一說我究竟體驗過什麼。
當初我對盧台長有興趣,是因為我爸爸10年前突然去世了。 爸爸離世對我打擊很大,震碎了我的所有。 我一直在找爸爸到底在哪裡,誰可以知道我爸爸去世後在哪裡。 爸爸去世後,我失去了活著的意義。 從小,大家都說好好讀書報答父母,爸爸就是我最想報答的人。 當時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爸爸去世後,好好讀書是為了什麼。 難道我們讀書工作就只是為了賺錢嗎? 我走遍書局,看遍各類宗教、哲學書籍,走訪寺院,聽遍許多法師講法,我依然找不到答案。 一天夜裡,我覺得自己撐不住了,極其痛苦的我跪在家裡的佛台前求觀世音菩薩,我求觀世音菩薩救救我、救救我,我知道人不能自殺,但我不知道活著還能做什麼。 求菩薩後不久,我便遇見了盧台長。 當時那篇報導寫著:轉世觀音盧台長。 我真的沒想過,那晚我對觀世音菩薩說的話,菩薩真的聽得見,也許這就是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聞聲救苦,有求必應。
從小,我很少願意完全相信任何人,更何況是陌生人。 在我還沒決定跟著盧台長學習之前,我把有關盧台長的文章全部都搜遍了,好的不好的,我都認真詳細地看過、思考過。 說台長不好的每一點我都仔細讀過,但與盧台長博客的開示對比,我做出的結論是:說台長不好的人根本沒有仔細讀過台長的開示,他們並沒有深入了解過,寫來寫去就那幾個不是point的point。
盧台長有60本佛法開示書籍,我都讀過了,試問寫盧台長不好的人,有讀過任何一本嗎? 合約記者寫文章大多是為了流量,為了曝光率,為了賺錢,因為現在能紅的新聞不多,每次只要跟盧台長有關係的文章就能爆紅,是不是事實都能寫。 我是你的朋友,我說出我的經歷也賺不到你任何的錢。
2012年8月,我出席了盧台長在檳城的佛學講座會,入場免費,盧台長離開時,很不經意地,我與盧台長握了手。 我拿了幾本經書和書籍回家,整個活動下來,我沒付過錢。
2013年3月,我拜盧台長為師父。 拜師條件是什麼? 很簡單:盡量吃素,不做殺生行業,每天有念大悲咒、心經、禮佛大懺悔文,寫一段學佛感悟。 到觀音堂拿個表格,填好email過去,一般如果不是寫得太敷衍,都會批。
表格是免費的,報名是免費的,拜師也是免費的,不止免費,主辦方還要倒貼我們很多東西。 要提供我們免費的餐食,免費的場地,免費的弟子證。
2013年我打通盧台長節目電話,我沒付過錢。
2013年底,我在悉尼見到了盧台長,盧台長第一件事就是送了我一串佛珠,盧台長很慈悲地叫我“小妹妹,你好呀”,還給我開示了很多話。 我還吃了觀音堂的水果,我沒付過錢。
2014年,我再次見到了盧台長,盧台長依然很慈悲地提醒我很多事情,我在觀音堂吃了很多餐,我都沒付過錢。
2015年,盧台長看見我,盧台長說:“誒,你怎麼瘦成這個樣?”師父笑了笑,很慈悲地看了我一眼,我雙手合十對師父微笑。 從此,再也沒有人跟我說:你多吃一點,你太瘦了。 我一直在變胖,也沒有太胖,可是就是不會像以前那麼乾瘦了。 這一次調理身體的加持,我也都沒付過錢。
2014年,我23歲,面對誹謗,很沒用的我流了淚。 我真沒想過,免費教人學佛,可以被抹黑。 我沒想過,文章是可以亂寫的。 人為了自己的利益,可以做出各類事情。 人可以不怕因果。
2015年,我24歲,面對誹謗,我不再流淚,但那次我生氣了。 我很不平,我覺得為什麼人可以做得那麼過分?
2016年,我25歲,面對誹謗,我不再有感覺,那次我只是說:哦,又來了。
2017年,我26歲,面對誹謗,我根本不想理會。 因為我們都知道寫的都不是事實,不實的文章只能鞏固我的堅持,因為我們都知道師父根本不是所寫的那樣。 什麼目的,放心,我不會揭穿。 有智慧的人,自然能夠明辨。
直至現在,我30歲了,我只想說,謝謝他們成就了我們,我們的堅持都是歷練過的。
但其實我沒這麼勇敢,我也沒這麼偉大,一切都是慈悲的師父在撐著我們,師父所受的苦,我是沒有勇氣也無法想像的。
我衷心地祝福評論的人,今世可以找到帶您超脫六道輪迴的老師,我找到了我的,我真心地祝福您找得到您的老師。 你若安好,我都無所謂。 我就算不相信您的父親,但我也絕對不會罵您的父親,因為這是我父親教我的修養。 您的父親有多好,我不了解,不需要我告訴您,您自己一定知道,我的父親有多好,您不了解,不需要您告訴我,我自己一定知道。
面對這些輿論、抹黑、誹謗,台長都只願意說是“誤解”。 台長從來教導我們的只是:尊敬所有其他法門,尊敬所有法師,絕對不能說別人不好,人家可以說我們不好,但我們絕對不能說別人不好,我們一定要尊敬所有人。 縱使我們足夠的理由能夠反駁,台長都會跟我們說如果去爭辯,永遠爭辯不完,爭辯絕對不是學佛人該做的事,不必在意。 台長總是告訴我們,學佛人就必須要有宇宙般寬大的胸襟,難道佛陀胸襟這麼小嗎?
盧台長:今天就算你把佛陀誹謗了,佛陀也是微微一笑,因為因果是公平的,我們不能改變的。 不要因為別人的一言半語,就影響到你虔誠向善的佛心。 佛心人人都有,哪怕最壞的一個人,他也有最貼心的朋友。 所以,誹謗之聲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相信了,那就是你中了魔王的圈套了! 所以,人間的一切聲音都是假的,都無生無滅,無聲無響,任由他灰飛煙滅吧。 但是你們一定要定住你們自己的一顆心,永遠要懂得,無論別人再怎麼誹謗,但是我知道觀世音菩薩是真的,這就夠了。
跟好觀世音菩薩,跟好台長的聲音,讓我們一同向西走下去,一起登上末法時期的大法船,揚帆出海向西行,一路度人心念正。
弘法近10年,小小的我看盡了人性的醜惡,社會的黑暗,但同時我也看盡了人性的善良。 最感恩的是,在經歷了這麼多,我們還能保持一顆純善的心,沒有任何瞋恨,這都是師父一直堅持的教導。 師父從來沒有帶過一絲負面情緒給我們,教的永遠都是要做個慈悲的學佛人。 10年來也許您看見的都是網絡不實的報導,或是人云亦云的評論,但,10年,我看見的是講座會現場實實在在、活生生、有血有肉、來自世界各地學佛人對盧台長的感恩,包括我自己,包括我的家人。 這10年,在觀世音菩薩的庇佑下,我和家人過得多好,我自己知道。
我想的其實很簡單,我只是不想有任何人跟我一樣,一夜之間失去自己最愛和最愛自己的人。 這種痛因為我承受過,我不想有更多人再去承受這種心痛的感覺,我不想更多人面臨生離死別時跟我一樣無助。 世界上很多的不順利,都能通過學佛而改變,很多事情可以提前化解和避開。 我只是單純地想把這麼好的佛法帶給更多的人。 但我從來也不會主動要求任何人學佛,因為一切都是一種緣分,有緣的自然會學習,有緣的人趕也不走,沒緣分的人請也不來。 何必出任何惡口。 如果您真的是一個學佛人,您一定清楚,世間一切講求緣分,今生我們會遇見誰,都是前世帶下的緣分。
道理很簡單。 在這世界上,教數學的老師很多,沒有說哪一位老師是最好的,您有緣分遇到的,您覺得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這也不代表其他的數學老師不好。
佛法八萬四千法門,誰能列出八萬四千法門? 盧台長教的是不是佛法,評論的人看過多少盧台長的開示,看過盧台長多少本書?
誰能夠有智慧批評哪個是佛法,哪個不是佛法? 難道自己學了一點佛法,讀了一些經典,就能夠開始評判他人嗎? 佛法裡教我們因果,緣分,放下,解脫,如果真為實修者,為何不畏因果頻造口業? 不管外界如何評論,罵得多難聽,寫的字眼多麼卑劣,10年裡,我都看過。 盧台長每一場講座會,每一本書甚至到最後的叮嚀,都是在叫我們要超脫六道輪迴。 如果教人放下貪瞋痴,超脫六道不是佛法,請您告訴我,什麼是佛法。 試想如果今天你出來幫助一個人,沒有收他錢,但人家硬說你有收錢,不賺錢的工作,告訴別人事實,還會被人罵,我看都沒有人要出來幫人。 但是盧台長就是願意,只是為了多一個人能相信因果,他就會進入佛門,也不一定要是心靈法門,主要學佛,都是好事。 對我來說,師父就是那麼地勇敢,那麼地慈悲,如果是我,我就不做了。 世界上,也沒有人願意這麼做。 有人說看圖騰,盧台長很嚴厲,為什麼要批評人? 如果今天你有菩薩神通,能夠看見眼前的人做了什麼壞事,我不知道你還願意幫他嗎? 可能你轉身就走了。 但是盧台長願意。 為什麼批評人? 很多看得見靈界的人都看得到,盧台長看圖騰的時候,其實是與對方身上的靈性在討價還價,很多時候都是因為靈性不放過那個人,如果台長不批評他,讓靈性開心一下,靈性願意放過他嗎? 很多事情都是我們肉眼看不見的,但懂的人,自然會懂。
如果您跟盧台長一樣願意承擔我前生、今生所有的惡業,您講的話我相信。 試問世上谁愿意承擔人家的業? 但,我的師父就是願意。 師父這10年弘法,收了3萬多弟子,這些業是多麼地重,多麼地大,很多時候一些初學的佛友,我們都不是很願意遞交表格,但師父都願意收。 師父竟然願意一個人承擔,沒有任何收費,還背了一身業,只要求我們好好學佛,放下貪瞋痴,要求我們要超脫六道,回到觀世音菩薩身邊。 師父說不是師父要收弟子,是觀世音菩薩慈悲地跟師父說:您就代我收吧。
我再重申一次,拜師從申請開始到拜師,所有一切都是免費的。 試問我一個還沒畢業的大學生會有錢嗎? 一場拜師儀式下來,盧台長耗盡真氣逐一摩頂加持;拜師儀式後,還要慈悲給所有的弟子開示;拜師儀式的開示永遠都是最慈悲最慈悲的。 整場儀式下來,師父每次一定累得癱倒,休息一會兒,晚上還要給萬人的佛友開示。 這一切是我多年來親眼所見。
盧台長的電台直播節目:每逢週二、週四、週六,看圖騰節目;每逢週五、週日,玄藝問答(解夢、佛學回答)。 每逢星期三弟子開示,每逢星期六佛友聯誼會開示。 從2008年開始到2020年,12年的節目錄音,都能在官方博客下載。 如果您聽完這12年的錄音,到底全世界多少人曾經打通電話問盧台長問題,如果您還覺得是一種騙局,那我也很佩服您的智慧。
從2010年開始到2020年,10年全世界無數場的佛學講座會,台長從來沒有休息過。
我從2014年開始到海外當義工,老實說,我自己一個20多歲的年輕人,每次飛到外國,我都需要一天時間休息來調時差,我們當義工都不需要說很多話,但都會覺得累。 台長一個50多歲的老人家,10年期間飛來飛去,全世界不停地走,就是為了讓更多人能夠相信因果,能夠認識佛法。 很多時候,我們還能提前休息,但師父從來沒有讓自己休息,師父每次抵達不久就要開示,可能從機場開始就要一直跟大家握手,很多時候手皮都被抓到出血了,晚上可能就要給千人開示,第二天都是萬人開示。 一講都是講一整天,連續講幾天,講完了可能要見見義工鼓勵大家、感謝大家,離開時也不忘給大家再開示。 很多時候我們當義工,還能到處走走玩玩,但師父永遠只是在房間準備演講稿,給大家精彩的開示。 我們結束義工工作回到家,能夠大睡特睡,但師父抵達悉尼後,馬不停蹄地繼續電台直播節目,回答世界佛友的問題,根本沒有停過。 很多時候,我真的想像不到師父怎麼撐下來的,難道師父不累嗎?
如果我們叫師父早點睡,多休息,師父都不願意。 師父都會說,難道我這麼遠來到是來睡覺的嗎? 如果來睡覺,在悉尼睡不是更好嗎? 大家是來看我的,我躲在房間裡睡覺嗎? 師父心中永遠都是眾生,永遠掛念著給我們多一點開示。
當年21歲的我可以傻,今年我30歲的我可以傻。 我一名大學生可以傻,他一名小學老師、中學老師、大學教授、歐洲頂尖科學家、醫學博士、哈佛血液病專家、經營生意多年的老總都可以傻,但不可能全世界一千萬的心靈法門的佛友全部一起傻。
愛是我們娑婆世界永恆的主題。 談個男朋友/女朋友,你都想從他/她身上得到平等的愛。 父母親養育孩子成長,也希望得到孩子的報答和關愛。 孩子愛父母,也希望父母一樣愛著自己。 人間的愛,永遠帶著一種慾望和平等的關係。 但佛法裡的大愛,超越人間紅塵,它是人傷我痛的菩提心,它是無私的大愛,這種愛就是“慈悲”。 不帶任何慾望,從不求回報,是一種無邊的愛。 盧台長對我們的愛,正是這種無邊的大愛,從不求回報,僅僅希望我們好。
去年的一年,師父休養期間,每一天還要繼續給我們開示,而且寫得那麼精彩,那麼深奧,很多時候我們都來不及消化,新的開示又來了。 我都在想,師父,有必要這麼趕嗎? 現在我知道,師父為什麼這麼趕……現在我知道,為什麼師父拼了命都要爭取時間給我們多開示一點。 師父您留下來給我們的開示,已經足夠我們閱讀一輩子。 早在去年,觀世音菩薩和佛陀就讓童子為我們帶來很多師父將入涅槃的信息,是我們沒有醒悟,直到現在大家才找回那時的開示來看。
9年,有太多的感恩,有太多的靈驗,有太多的感動,無法一一說盡。 只能說一句:師父,您永遠是我最愛的老師、師父、父親。 是您讓我知道大愛,能有多深。
這些年,每次您看見我都會叫我注意感情問題,至少提了我5次,提到讓我懷疑人生,讓我懷疑我的臉上是不是標記著“注意感情問題”6個字。 我許願清修,單身,沒有喜歡任何人,師父為什麼一直提這個問題? 但其實我很明白也很感恩,師父一直在點破我。 一般感情問題,師父都很隨緣,不願意點破,真的很感恩師父願意點我,要不然我這輩子一定深陷感情的泥沼無法自拔。 很對不起,我竟然需要師父點我這麼多次。 師父就如父親一樣,那麼擔心我們受到任何傷害,與其說傷害,也可以說師父那麼擔心我們永遠在六道裡,因為人間的感情而脫離不了六道的束縛。 師父是多麼想我們能夠超脫六道,能夠修成。 最後一次師父您跟我說:其他都沒問題,就是注意以後有感情問題,要當心。 我一直不知道到底會是什麼問題,現在我知道了。
師父說好全世界的人都可以拋棄我們,但師父永遠不會拋棄我們。 您路突然走得太快了,人道,阿修羅道,天道,聲聞道,緣覺道,菩薩道,佛道。
師父您知道嗎,您身高超過180cm,我的身高只是超過150cm。 您的腳那麼長,我的腳那麼短,您走路永遠那麼快,我永遠用奔跑的速度追趕在您身後。
論身高,我們相差30cm;
論年齡,我們相差30年;
論智慧,我們相差3000年;
可是,我一點也沒有怪您,因為我知道您沒有離開過我們。
恭賀師父圓成佛道,我們一定會再見!
博客2021-12-02

263534903_4860110190675848_5122025253173755458_n.jpg

 

 

🔥學者和農婦的精彩對話

 


Isang Post para sa Inyo na Nananabik na Masalubong ang Pagbabalik ng Panginoon at Makaalis sa Masakit na Buhay
💌Connect us💁‍♀:
https://m.me/tl.kingdomsalvation?ref=subscribe--skwc_012
“O Panginoon, napakahirap at nakakapagod ang buhay ko. Sana’y bumalik Ka kaagad para iligtas ako sa masakit na buhay na ito. …”
Mga kaibigan ko sa Pilipinas, ito rin ba ang taos-pusong kahilingan ninyo? Kung oo, mangyaring basahin at mahahanap ninyo ang paraan para salubungin ang pagbabalik ng Panginoon.

Sinabi ng Panginoong Jesus, “Narito Ako’y nakatayo sa pintuan at tumutuktok: kung ang sinuman ay duminig ng Aking tinig at magbukas ng pinto, Ako’y papasok sa kanya, at hahapong kasalo niya, at siya’y kasalo Ko” (Pahayag 3:20).
“Dinirinig ng Aking mga tupa ang Aking tinig, at sila’y Aking nakikilala, at sila’y nagsisisunod sa Akin” (Juan 10:27).
Ang mga propesiyang ito ay napakalinaw na ang Panginoon ay babalik sa mga huling araw at magbibigkas ng mga salita, at ang mga tupa ng Diyos ay hahanapin ang Kanyang tinig at lalapit sa Kanyang harapan. Kailangan nating makinig sa tinig ng Diyos upang makilala at tanggapin ang Panginoon. Ang pakikinig sa tinig ng Diyos ay saksi sa Kanyang pagpapakita. Nang marinig ni Job na nagsalita ang Diyos mula sa ipo-ipo, sinabi niya: “Narinig Kita sa pakikinig ng pakinig; nguni't ngayo'y nakikita Ka ng aking mata” (Job 42:5) Sinabi ni Job na nakita niya ang Panginoon, ngunit nakita ba niya ang Diyos ng kanyang mga mata? Narinig niya lang ang tinig ng Diyos mula sa ipo-ipo at alam niya sa kanyang puso na ang Diyos iyon. Ito’y parang pagkakita lang sa Diyos. At nang dumating ang Panginoong Jesus at ginawa ang Kanyang gawain, sina Pedro, Natanael, ang babaeng Samaritana, at iba pa ay nakilala nilang lahat ang tinig ng Diyos mula sa mga salita ng Panginoon at kaya natiyak na Siya nga ang Mesiyas at nagsimula silang sumunod sa Panginoon.
Ngayon, natupad na ang mga propesiya ng pagbabalik ng Panginoon at matagal nang dumating ang Panginoon sa sangkatauhan, nagpapahayag ng mga salita upang kumatok sa ating mga pintuan. Marahil ay narinig niyo na ang balita: Ang Makapangyarihang Diyos ay ang nagbalik na Panginoong Jesus. Siya ay nagpahayag ng milyun-milyong salita upang dalisayin at iligtas ang sangkatauhan mula sa kasalanan, upang tayo ay maprotektahan mula sa pinsala ni Satanas at makapasok sa kaharian ng langit. Samakatuwid, ang pinakakinakailangan para sa atin ngayon ay ang hanapin at siyasatin ang gawain ng Makapangyarihang Diyos. Sa ganitong paraan lamang natin muling makakapiling ang Panginoon sa lalong madaling panahon.
Sunod nais naming ibahagi sa inyo ang isang sipi ng mga salita ng Makapangyarihang Diyos. Kung kayo ay tupa ng Diyos, kung gayon ay makikilala ninyo ang tinig ng Diyos.
Sabi ng Makapangyarihang Diyos, “Sion! Magbunyi! Sion! Umawit nang malakas! Nakabalik na Akong nagwagi, nakabalik na Akong matagumpay! Lahat ng lahi! Magmadaling pumila nang maayos! Lahat ng nilikha! Magsitigil na kayo, sapagkat kaharap ng Aking persona ang buong sansinukob at nagpapakita sa Silangan ng mundo! Sino ang nangangahas na hindi lumuhod sa pagsamba? Sino ang nangangahas na hindi Ako tawaging totoong Diyos? Sino ang nangangahas na hindi tumingala sa paggalang? Sino ang nangangahas na hindi magbigay ng papuri? Sino ang nangangahas na hindi sumigaw ng pagbubunyi? Maririnig ng bayan Ko ang Aking tinig, at patuloy na mabubuhay ang Aking mga anak sa Aking kaharian! Ang mga bundok, ilog, at lahat ng bagay ay magbubunyi nang walang humpay, at magtatatalon nang walang tigil. Sa panahong ito, walang mangangahas na umurong, at walang mangangahas na tumindig sa paglaban. Ito ang Aking kamangha-manghang gawa, at higit pa rito, ito ang Aking dakilang kapangyarihan! Gagawin Ko ang lahat na igalang Ako sa kanilang mga puso at, higit pa nga rito, gagawin Kong purihin Ako ng lahat! Ito ang pinakalayunin ng Aking plano ng pamamahala sa loob ng anim na libong taon, at ito ang naitalaga Ko. Wala ni isang tao ni isang bagay ni isang pangyayari ang nangangahas na tumindig para labanan o tutulan Ako. Lahat ng Aking bayan ay magtutungo sa Aking bundok (sa ibang salita, ang mundong lilikhain Ko kalaunan) at magpapasakop sila sa Aking harapan, dahil nagtataglay Ako ng kamahalan at paghatol, at mayroon Akong awtoridad. (Tumutukoy ito sa kapag Ako ay nasa katawan. Mayroon din Akong awtoridad sa katawang-tao, ngunit dahil ang mga limitasyon ng panahon at kalawakan ay hindi malalagpasan sa katawang-tao, hindi masasabi na nakamtan Ko na ang ganap na kaluwalhatian. Bagama’t nakakamit Ko ang mga panganay na anak sa katawang-tao, hindi pa rin masasabi na nakamtan Ko na ang kaluwalhatian. Masasabi lamang na mayroon Akong awtoridad—na nagkamit na Ako ng kaluwalhatian—kapag nagbalik na Ako sa Sion at binago ang Aking anyo.) Walang magiging mahirap para sa Akin. Sa pamamagitan ng mga salita mula sa Aking bibig, ang lahat ay mawawasak, at sa pamamagitan ng mga salita mula sa Aking bibig, ang lahat ay iiral at magiging ganap. Gayon ang Aking dakilang kapangyarihan at gayon ang Aking awtoridad. Dahil puspos Ako ng kapangyarihan at puno ng awtoridad, walang sinumang tao ang makapangangahas na hadlangan Ako. Nagwagi na Ako sa lahat, at nagtagumpay na Ako sa lahat ng anak ng paghihimagsik.”
Huwag nang maghintay pa! Kung handa kayong siyasatin ang gawain ng Makapangyarihang Diyos sa mga huling araw at muling makapiling ang Panginoon, welcome kayong makipag-ugnayan sa amin sa Messenger.

https://reurl.cc/q1l8g3
264072439_640844223960701_1802644904824206532_n.jpg

 

 

❤ 溫馨提醒 ❤
#12月;7日是恩師的四七
#緬;懷我們敬愛的恩師盧軍宏台長

感恩南無釋迦牟尼佛!🙏🙏🙏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感恩恩師盧軍宏台長!🙏🙏🙏
師父的心跟你們在一起,師父很愛你們,你們一定要記住,你們到處都有佛友,到處都有親人,當我們以後在天上的時候,我們碰到的都是我們的佛友,都是菩薩。
你們的位置全部成為菩薩了,就跟今天一樣,如果我們同樣在天上的話,你們都是稱為菩薩的。
所以,希望你們在人間就要像菩薩,千萬不要再像人一樣了。 因為人的劣根性、貪嗔癡太重,所以必須要忘記身上的習慣和不好的毛病,希望你們鼓勵你們,師父只要在,我一定把你們托上去,我一定要成全你們!
⛅——盧台長2014臺灣結束語

265083969_4889336544419809_5180305358696024814_n.jpg

 

 

🈳 三轮体空 🈳
悭吝、贪爱,恶言,
诽谤,这是烦恼的根本。
我们想断烦恼,从根断,
这个手法才高明,
枝枝叶叶断,断不了的,
要从根本断,就用布施。
布施不是便宜别人,
而是便宜了自己,
所得的真正不可思议,
把根本烦恼连根拔除。
我们的贪欲病根太深了,
所以修布施非常困难,
初学时,等于割肉一样,
施舍很难过,很不容易。
我们布施,总等到自己
有多余东西才布施给人,
而且还要考虑比较一下,
那些好的自己留着用,
如果坏的才布施给别人。
当我们觉悟,烦恼轻了,
布施时,坏的留给自己,
把好的,欢喜送给人。
这样您已经提升了境界,
人家需要,我也很需要,
但我可割爱,先帮助他。
一般人也明白布施好,
但他心里怀疑、有恐怖,
嗔恨,贪婪,怕施了后,
自己将会怎么办?
财富是果报,布施是因,
我们这一生所得的财富,
是前生修财布施的果报,
如果不相信,那就难舍。
我们的命是前世所修的,
过去布施,今生发大财。
不必羡慕大富大贵的人,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他种好因,当然得好报。
如果您能为别人着想,
为他人谋福,成就他人,
自己的收获往往会更多,
聚集的力量也更大,
能做的事业也更宽广。
愈能奉献,拥有就愈多,
它是自然而然就会来的。
井里的水,取的人越多,
水源就源源不断而来,
如果舍不得供人使用,
井里的水,就是那么多,
不会再有新水源了。
如果我们舍不得把自己
拥有的财产施与别人,
不仅财产不会增加,
还会被骂守财奴;
而且也会为累积的钱财,
要留给谁,如何处理,
不断担心,增加了痛苦。
《金刚经》中所说:
“无我相,无人相,
无众生相,无寿者相”,
就是帮助人后,不惦记,
帮完放下,施恩不忘报,
这是三轮体空无相布施,
是种崇高的人生新境界,
一种清净的心灵新境界,
也可说是菩萨的境界了。

264822311_6731494503558529_8527884410624872254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人間過客 的頭像
    人間過客

    a118390的部落格

    人間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