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有這種味道的人,你一定要小心!這是輪回的氣味,代表他是從地
https://reurl.cc/QjlaeZ

275463989_471718314677519_3714265136513257410_n.jpg


⏰2022年03月13日
✝信神怎樣進入真理實際的話語

https://reurl.cc/Goqnrv
(三)怎樣認識自己達到真實悔改的話語
📖人没有經歷神作工得着真理以前,是撒但的本性在人裏面當家做主支配人。這個本性裏具體是什麽東西呢?比如説,你為什麽要自私,你為什麽要維護自己的地位,你為什麽情感那麽重,你為什麽喜歡那些不義的東西,喜歡那些惡,你喜歡這些東西的根據是什麽,這些東西是從哪裏來的,你為什麽能喜歡接受這些東西。現在你們已經明白了,主要就是有撒但的毒素在裏面。撒但的毒素是什麽,完全可以用話表達出來。比如,你問一些作惡的人為什麽作惡,他會説「人不為己,天誅地滅」,這一句話就把問題的根源説出來了。撒但的邏輯已成為人的生命了,人為這個為那個都是為自己,人都覺着人不為己天誅地滅,所以人活着就得為己,千里來做官,為的吃和穿。「人不為己,天誅地滅」,這就是人的生命、人的哲學,也代表人的本性。這句撒但的話正是撒但的毒素,作到人裏面成為人的本性了,撒但的本性就用這句話顯明出來了,完全代表了。這種毒素成了人的生命,成了人生存的根基,幾千年來敗壞人類都是受這個毒素支配活到現在。撒但所作的一切都為它自己,它想超過神,想擺脱神自己掌權,占有神所造的萬物。所以説,人的本性就是撒但的本性。其實,有很多人的座右銘都能代表人的本性,反映人的本性,人每做一件事、每説一句話,無論怎麽偽裝也掩蓋不了自己的本性。有些人從來就不説實話,并且善于偽裝,但人與他相處時間久了就發現他的本性太詭詐,一點不誠實,最後人得出一句結論:他從來不説真話,他是詭詐的人。這句話就代表他的本性,就是他本性實質的最好説明、最好證據,他這個人的處世哲學就是跟任何人都别説實話,也别相信任何人。人的撒但本性裏有很多哲學在裏面,有時候你自己意識不到,不明白,但是你每時每刻都在憑那個東西活着,并且你還覺得很對,很有道理,没有錯,這足以説明撒但的哲學已成為人的本性了,人完全是按着撒但的哲學活着,并且没有違背絲毫。所以説,人時時處處都在流露撒但的本性,時時處處在憑撒但的哲學活着,撒但的本性就是人的生命。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怎樣走彼得的路》
📖關于認識人的本性,最主要就是從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來看。屬魔鬼的人都是為自己活着,他的人生觀、他的座右銘主要就是撒但那些話,「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等,都是世界上的那些魔王、偉人、哲學家説的一些話成為人的生命了。尤其是被中國人捧為「聖人」的孔子的話,多數都成為人的生命了,還有佛教、道教的名言,著名人物口裏常説的那些經典的話,都是撒但哲學、撒但本性的概括,也是撒但本性的最好説明、注釋。這些灌輸到人類心靈裏的毒素都是從撒但來的,没有一點是從神來的,這些鬼話也正是和神話相敵對的,完全可以看出,一切正面事物的實際是從神來的,所有毒害人的反面事物都是從撒但來的。所以説,從人的人生觀、價值觀就可以看見他的本性是什麽以及他是屬誰的。撒但敗壞人是藉着國家政府以及那些名人、偉人的教育薰陶達到的,他們的那些鬼話成了人的生命本性了。「人不為己,天誅地滅」,這是撒但的名言,已滲透到所有人的裏面,成為人的生命了,還有一些處世哲學的話也是這樣。撒但是藉着各國什麽美好的傳統文化來教育人,使人類陷入滅頂之灾的汪洋大海,最後因人事奉撒但而抵擋神被神毁滅。人在社會上奔走了幾十年,若問他:「你在世界上活這麽大歲數,獲得這麽大的成就,主要是靠什麽名言?」「最關鍵一條,當官不打送禮的,不溜鬚拍馬一事無成。」這話是不是代表他的本性?為了當官不擇手段成了他的本性,當官是他的生命。人的生活、行事為人還有許多撒但毒素在裏面,幾乎没有絲毫真理,比如人的處世哲學、行事手段,人的座右銘,都充滿了大紅龍的毒素,都是從撒但來的,所以,人的骨子裏、血液裏流的全是撒但的東西。那些當官的、掌權的、有成就的人都有他的成功之道和秘訣,那個秘訣不正代表他的本性嗎?他們能在世界上做大事,背後的陰謀詭計誰也看不漏,證明他們的本性太陰險惡毒。人類被撒但敗壞太深了,每個人的血液裏都流着撒但的毒液,可以看見人的本性都是敗壞的、邪惡的、反動的,都被撒但的哲學充滿了,浸透了,完全是背叛神的本性,所以就能抵擋神,與神為敵。如果能這樣解剖一下人的本性,就容易認識自己了。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怎樣認識人的本性》

271156341_1546678335670922_3023257489530558691_n (1).jpg

 

【卢台长讲故事】一只救了小主人却被误杀了的狗
https://reurl.cc/3jAbkj

sddefault - 2022-03-13T142016.758.jpg

 

😖不要毁謗善人😖
『陰賊』就是陰謀陷害,「暗箭傷人」最為難防;您暗中計算、傷害別人,別人不知道是您傷害他,這是屬於最陰毒的一類。
這心機非常殘忍、陰毒,對付一般普通的人,已經是嚴重的罪過,如果對時常做善事的人,您那個罪過就大了。
在五逆罪裡面,「殺父、殺母」是要墮阿鼻地獄。
父母對兒女有養育之恩,您不能報答、孝養父母,反而還要陷害父母,這是大逆不道,極惡的重罪。
「殺阿羅漢、出佛身血、破和合僧」,這些罪都等同殺父、殺母,甚至比殺父母的罪還重,這是什麼道理?
我們要明白世間的善人,在社會上的所作所為都是世間的慈善事業;他們每天在救濟貧苦,幫助一切眾生破迷開悟,教化一切眾生斷惡修善,給社會做良好的榜樣。
社會上有這些人存在,就是一切眾生的福報、一切眾生的仰望、皈依。
用您陰謀陷害這些善人,未來果報都在阿鼻地獄,比殺害父母的罪還要重,墮落地獄的時間還要長。
因為這個結罪不是對他個人結罪,而是您得罪了所有眾生。
如果這個善人影響力大,救人的能力强,影響人的時間更有力,那麼您的罪就愈重。
為什麼要起這種惡念去傷害這些善人呢?
第一就是我們的瞋恚、嫉妒,心量很窄小,容不得別人的擅長,容不得別人做好事,所以才會造作這樣罪業。
這個果報太重了,太苦了,太可怕了!
如果您的念頭能轉過來,不嫉妒,反而還歡喜贊歎,全心全力協助他,成人之美,您的功德及福報就跟這善人一般大。
這些善人的善行一定仰賴大眾同心協力成就,造善作惡,果報的大小,都是隨著心念。
心量大,得福就大,心量小,得福就小,大家同樣做善事,但是得到的福報不一樣。
如果我們括開自己心量,惡念就不會生起,就不會有惡的行為?更不會有惡的果報了。

275703941_7316862091688431_674658997455324736_n.jpg

 

【睡前一听】经常真修的人是会说“对不起,我做错了” 13.25
https://reurl.cc/AKWXyK

166340278_4127546983943301_5275915006983451991_n.jpg

 

🌷同修分享🌷
👉父亲杀猪的报因果报应😱
我自己亲自现身说法关于杀业,为什么我一直劝人吃素,一直劝人戒杀,因为我是祖上有杀业的后代。我父亲有杀业,于2015年清明节的前一天死于车祸。
我从小是大山里出生长大,山里的人家每家每户都会一年养一头猪。我父亲就是这样一到快过年了就去帮人家杀猪,全活基本他一人,别人就是辅助。一开始就他一人穿梭于几个村庄帮人杀猪,后来才又有几个也学会杀猪的人,这样他或许能一年少杀一点的。
我每次都看到我父亲杀猪,先给猪的头一木头杠子将猪头打晕,然后一刀捅了猪脖子哗哗流血……我父亲还喜欢杀蛇。后来我们那个地方依据国家政策于1999年6月份搬到了现在的地方,我父亲就不用再杀生了。
搬家后我家养过兔子养过羊,所以我父亲难免还是会偶尔有杀业,但已经少太多了。后来什么都不养了,但是杀业已经造成。
我爷爷一辈子积德行善也没有杀业,在大山里就喜欢帮助别人干这活那活的。我爷爷人缘非常好,到哪里都受人待见,但是他有一个杀业的儿子就是我父亲。一人杀业多人受报,殃及父母子女后代,到最后我奶奶得了脑血栓半身不遂,我爷爷后来得了老年痴呆屎尿不知说胡话,我父亲也得了脑血栓半身不遂,而且他经常头痛得直撞墙,大把大把地吃药,浑身是病,常常噩梦。
最后说说我父亲死于车祸,就是横死不是正常死亡,属于因果报应,学佛后就知道是被地府拉走的。因为是交通事故所以需要验尸,我们不忍心父亲尸体被解剖,想保留父亲完整尸体,百般收买验尸官,验尸官如何都不接受。
我父亲杀猪从猪脖子一刀划到猪尾巴,那就叫开膛破肚,所以他自己受报应尸体也被验尸官一刀从脖子那划到肚子,然后验尸官用铁丝以交叉状将我父亲肚子简单大缝合。我父亲没儿子,生了我和我姐俩闺女,所以给他擦洗尸体是两个姑爷和我姐俩擦的,我们进去一看我父亲尸体肚子用铁丝简单交叉缝合,而且身体底下都是血水。那种让人看了心痛的感觉一辈子不能忘记,这是因果报应真实不虚,
再说说我作为杀业后代的报应。我从小就身体不好,经常咳嗽流鼻涕,经常头痛,大病没有,小病不断。我学佛后明白,我和我姐这么多年方方面面都不顺利,我们除了有自身的业障,然后就是父亲杀业的影响很严重,我姐是劳其筋骨就是身体受累,我是劳其精智就是我的心智备受煎熬很多事不顺利。而且我常常噩梦有蛇来我梦里。我自身也是一个业障很重的人再加上父亲的杀业,我是诸事不顺这么多年,真实感受。
我于2015年开始信佛念佛,就是我父亲去世那年。我刚学没多久,后来我因为心中有执著又放弃了念佛,导致自己后来更是诸事不顺,直到遇到了心灵法门我才开始好转了很多。
我感恩观世音菩萨妈妈安排四位师兄与我结缘,走进心灵法门是观世音菩萨妈妈安排她们来度我的,我很庆幸被有缘的四位师兄度了。学心灵法门后还是很庆幸又被有大爱的师兄无私帮助我成长,带动我拉着我。我感恩观世音菩萨妈妈,感恩护法神,感恩师父,感恩这些善心的师兄们。所以我希望我也度到有缘众生改变自己很多不顺的现状。可以试着了解佛法,一定会改变你的命运的。
学了心灵法门后再也没有蛇来梦里,因为我父亲喜欢杀蛇。以前我一度抑郁,什么事都想不开,我是被观世音菩萨救度的,观世音菩萨救度了我无数次。我们很多梦并不单纯是梦,是和灵性有关系的,有的是和佛菩萨有关系的。
我今天以我亲身经历,杀业的后代现身说法,杀业当事人受报更惨,失去生命。我每天劝人吃素劝人不杀生,有卖肉的有养殖业的自然看不惯我说的,我想说:你们不愿意戒杀,我管不到的。我只是亲身经历,而且本身杀业就是罪大恶极,我劝说是我的态度,真心愿意你们能不要让自己受报了再后悔,像我父亲一样受报应,但是你执意不改和我没多大关系的。我是希望您别受报,你赚钱如理如法对你自己对后代都没有任何坏处的。我用自己亡灵父亲现身说法希望能触动你们的心,你们不为自己想,但是也要为你父母和你的孩子想想。真的会受牵连的,杀业是受报三代、四代的。受报很苦的。你如果选择放生这样会延长你父母的寿,对自己的孩子也好,杀业必定短命诸事不顺身体不好……这是真的。
我的整个陈述过程中,如果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请南无释迦牟尼佛、请观世音菩萨、请护法神、请师父慈悲原谅。请父亲在天之灵慈悲原谅我以您的杀业亲自现身说法。
希望有缘人能看到能戒杀放生,能吃素也是更大的放生。感恩您浏览到我真实不虚的分享,希望您能受益。
吸取教训则改之,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什么时候戒杀放生茹素都不晚,果报来了真的来不及,除非佛法能救度你。就是菩萨护佑,还需要您许愿、念经、放生、大忏悔……才能改变您所造的杀业以及做过的所有罪恶错事。因果报应丝毫不爽,真实不虚,如影随形。我自己业障我自己背。
张同修 2022-01-25 02:22
~卢军宏台长博客精彩感言摘录(六百九十九)2022-02-26
卢台长博客: http://bit.do/2or

275488910_4621117477993389_4523966962420027409_n.jpg

 

⚡ 重度抑郁长达6年的我终于脱离苦海 ✨✨✨
我叫付金兰,来自美国纽约,感恩有机会给大家分享我学佛修心近一年的感悟,有不如理如法的地方,请菩萨护法原谅。
我老家广东台山,从小性格外向活泼开朗。十几岁到美国后结婚生子,年轻不懂事,发神经跑去纹身,在后背纹了一个魔女,纹身后感觉越来越怪,魂不守舍,紧张焦虑,思维混乱,性格躁狂,遇三六九关劫业障爆发,有天跟老公吵架后拿刀割腕,血流如注,从此掉进深渊,进入恶性循环,我的婚姻很快走到尽头。
第二个老公不做事,靠我在唐人街诊所打工维持全家生活,好累好辛苦。我和老公成天吵闹,家无宁日,过了几年过不下去又离婚。二次离婚后,家庭重担,精神压力,无法入睡,重度忧郁,我的情况越来越差,加上离婚后老公对我不停骚扰,无法容忍,我像困兽一样找不到出路,彻底崩溃,决定杀死老公,我揣把尖刀徘徊在杀老公的路上,想起自己以前好开心好善良,蚂蚁不敢踩,蟑螂不敢杀,现在居然要去杀人,我突然好害怕,不晓得自己怎么会变成这样。
多年精神疾病的折磨,无法对人讲。二次离婚,痛苦不能自拔,忍不住找朋友诉苦,朋友劝我想开点,吃喝玩乐享受人生,不要枉费青春。我开始泡吧、抽烟、酗酒、赌博,放纵,五毒俱全,醉生梦死,掉进堕落的深渊,越陷越深,忧郁症越来越严重,想不开就割腕、自杀,幻想有人害我,从先前伤害自己,慢慢变成想要暴力伤害他人,每次发作都被警察押送精神医院关一段时间才放出来。
我感觉自己被人控制,变成一个魔女,魔性大发,无法自控,我想救自己又救不了,看不到一线希望,我就像一个快要淹死的人,在苦海中苦苦挣扎。
2014年5月,我的两个好友,两姐妹都学佛法,给我解答会门票,因解答会当天我正好回国,无缘2014解答会,非常遗憾。
我的抑郁症反复发作,我再次割腕自残,我给精神医生打电话,精神医生一边同我讲电话,一边找警察,警察上门押送我去医院,孩子们看着我不说话,眼睛里装满悲伤和无奈。从医院回来,好友来电话,我跟好友说出实情,好友说了一句话,你赶快过来观音堂。
2015年9月我第一次参加共修,邢师兄给我布置功课,回家我就开始念经,念经一周开始念经超度冤亲债主。第二次共修见到刘师兄,刘师兄帮我设了佛台。
📕 学佛念经后,我即刻有了脱胎换骨的改变:
🎗️ 1)学佛念经一周,戒了二十年的烟瘾,我不想自己满身烟味,对菩萨不恭敬;
🎗️ 2)以前每到周末我都去喝酒泡吧不醉不归,学佛念经后,从此滴酒不沾;
🎗️ 3)以前好赌,赌到人性丧失。学佛念经,彻底断了赌瘾;
🎗️ 4)重度抑郁六年,从伤害自己发展到想暴力伤害他人,一次次被押送精神医院,镇定药不离身。学佛念经,不吃镇定药,不看精神医生!
感恩菩萨,感恩佛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学佛后我的情况一直很稳定,碰到问题我就跪在佛台前跟菩萨讲话,菩萨大慈大悲有求必应,哪怕头痛时跟菩萨说一声,头马上就不痛了;以前精神不集中记忆不好,学东西很慢,现在好不容易找到佛法,我坚决不让自己有半点懈怠,忙起来功课没做完礼佛没念够,一定尽快补上心里才踏实。今年我开始全素,五月底引导家人吃素,让孩子们每月吃素十天,孩子们学佛念经,是我最大心愿。平时在唐人街诊所上班,中午吃饭时间跑出去跟师兄们一起弘法最开心。我还现身说法度朋友,给他们光碟,劝他们学佛念经。
自己一路过来,好苦好难,从前地狱一样的生话,现在想都不敢想。学佛念经让我心静,碰到事情也想得开,笑一笑,告诉自己只当消业障。我的改变最开心是妈妈和儿子,带我入门的两位师兄说我去掉魔性后,终于找回人性和佛性。
作为一个重度抑郁症患者,我曾经好无助好绝望,我想通过自己亲身经历,向许多跟我过去一样在苦海中挣扎的人们说一句心里话:苦海无边,回头是岸,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慈航普度,佛法无比殊胜,学佛念经,改变命运,离苦得乐。
🙏🏻🙏🏻🙏🏻

275498282_10224987822514839_6406743093914192674_n.jpg

 

卢台长精彩开示【婚姻情感 一】1- 2 情债欠下的果报
https://reurl.cc/2DAvQ4

sddefault - 2022-03-13T221347.662.jpg

 

Hindi Christian Testimony Video | एक खुशामदी इंसान की धोखेबाजी | True Story of a Christian
जब मुख्य किरदार सुसमाचार की उपयाजक बहन लियु से मिलती है, तो उसे पता चलता है कि बहन लियु अपनी सहभागिता में अपने भ्रष्ट स्वभाव को पहचानने और उसका विश्लेषण करने के लिए परमेश्वर के वचनों का बहुत कम इस्तेमाल करती हैं। बजाय इसके, वे अक्सर सकारात्मक प्रवेश को लेकर अपनी कामयाबी के बारे में बातें करके दिखावा करती रहती हैं। मुख्य किरदार बहन लियु की समस्या को सबके सामने लाना चाहती है, लेकिन उसे नाराज़ करने के डर से ऐसा नहीं कर पाती है। परमेश्वर के वचनों को खाने और पीने के बाद, उसे यह एहसास होता है कि किसी समस्या को देखकर भी अनदेखा करके, वह एक स्वार्थी और कपटी खुशामदी इंसान बन रही है और दूसरों के साथ अपने रिश्ते को बचाये रखना चाहती है। उसे पता चलता है कि खुशामदी लोग बिल्कुल भी अच्छे इंसान नहीं होते, बल्कि दुर्भावना से भरे ऐसे इंसान होते हैं जो दूसरों को धोखा देने के साथ-साथ खुद को भी नुकसान पहुँचाते हैं। इसके बाद, वह बहन लियु से बात करके उनकी मदद करती है, इससे उसे पता चलता है कि सत्य का अभ्यास करने और ईमानदार इंसान बनने से उसे सुकून और शांति महसूस होती है।

https://reurl.cc/2DAvGO

mqdefault - 2022-03-13T223936.758.jpg
सुझाये गये: https://reurl.cc/AKWz5d
2021 Hindi Christian Movie | मेरी जवानी की यादें | Faith Testimony of a Christian Being Persecuted 
https://youtu.be/brdfXIEAch8
2021 Hindi Christian Movie | "विकास" | A Christian's Testimony of Faith 
https://youtu.be/3ET16xPfZcQ
सुसमाचार फिल्म श्रृंखला
https://reurl.cc/jk4OEn
कलीसियाई जीवन की गवाहियाँ
https://reurl.cc/Np8EKx
परमेश्वर के दैनिक वचन : परमेश्वर को जानना 
https://reurl.cc/e6bZYL
कलीसिया में मसीह के उपदेश 
https://reurl.cc/Zrdzx6
Hindi Christian Testimony Video | अनुराग से अपना मन दूषित न होने दें | True Story of a Christian
https://reurl.cc/Goql3D
Hindi Christian Testimony Video | नाम और लाभ के लिए संघर्ष के वो दिन | True Story of a Christian
https://reurl.cc/nEbRkv
2021 Hindi Christian Testimony Video | मैंने अपने पादरी का असली चेहरा देखा है
https://reurl.cc/xObkzN

sddefault - 2022-03-13T225726.002.jpg
基督徒的經歷見證《不敢敞開亮相的背後》一名緬甸基督徒經歷做誠實人的收穫
        她被選為福音執事後,就覺得自己比其他弟兄姊妹有素質、追求真理。為了維護自己的地位形象,她就偽裝自己,對自己的敗壞流露閉口不談……後來,她根據神的話對自己有了哪些認識?又是怎麽實行做誠實人單純敞開的?

https://reurl.cc/veb8jk
基督徒的經歷見證《對家人也應該運用真理原則》
https://reurl.cc/e6bZoK

mqdefault - 2022-03-13T223634.559.jpg

 

出賣靈魂的人早晚會受果報
shuohua20141114 15:59
男聽眾:一個出賣靈魂的人相對一個出賣肉體的人,他們將來的果報、所受的審判是不是也不一樣?
.
台長答:不一樣啊。出賣肉體審判是肉體,出賣靈魂審判的是他的靈魂,在人間就會這樣了(那出賣靈魂的人他受的報應是不是更大?)更大,因為你出賣靈魂,你背叛了別人。比方說很多人揭發自己父母親或者把父母親打得一塌糊塗,或者為了自己的利益損害別人的利益,這些人都會受到天譴的(那麼有沒有一個明確的界限,做了什麼事情就算出賣靈魂?)有的呀,過去有些事情都不能做的,過去都有“三從四德”,比方說你是一個女人,你就不應該亂作事情啊,對不對啊?
.
(那麼像那些律師明明知道這個人是個殺人犯、壞人或者是個黑社會,或者賣海洛因的,還是幫他辯護,最後他沒有判罪)這就是出賣靈魂,所以律師的家裡,如果不信佛的、不懺悔的人,家裡有幾個好的啊?孩子都死光啦。我知道一個律師在堪培拉的,他三個老婆全部生癌症,頭髮全部掉光死掉了,而且生一樣的癌症啊(出賣靈魂是不是就是說這個人明明知道這件事情是對的,他卻顛倒黑白、混淆是非,就是違背人倫道德?)對(他明明知道一件事是對的,他把它說成是錯的,把一些明明是錯的事情說成對的是吧?)
.
對,就是這樣。明明這件事情是不應該做的,他說可以做。比方說,明明知道是那種黃色的東西,他非要去開。你知道那些女孩子也是很可憐的,有些人她不願意做這個的,如果沒有黃色的東西的話,她可能去找個苦工打打也比這個好,你知道這個也是很痛苦的(我國古代那個秦檜把岳飛殺了,他其實也是出賣靈魂了)他出賣靈魂啊,他厲害呀,他下地獄的,秦檜夫婦兩個絕對下地獄的(比方說有些電視台的新聞主持人把一件好事說成是一件壞事,把一個壞人說成一個好人,這種東西也算出賣靈魂嗎?)他出賣靈魂。現在不是有抓起來了嘛,不是有電視台的人為了經濟有意地報導一些不實的內容、把股票往下跌,收受對方的一些錢,這些都出事了,都抓起來在調查了。所以這種出賣靈魂的話,他早點晚點會受到果報的(哦)
.
Wenda20141019A 55:52
賣淫遭現世報跌死下地獄
男聽眾:第三個人是女的,我說:“年輕人你怎麼到這裡來了?”,她說她是妓女的老闆,賓館裡妓女、賣淫的老闆。她把鄉下的小姐妹騙到賓館裡面來,白天做美容美髮師,給人家洗洗頭,晚上打電話到賓館賣淫,有時候小姑娘也不肯,不肯就強迫、打,把身份證全部收掉。我說怎麼報應呢?她說後來全國掃黃,碰到警察把賓館包圍了,她們急得不得了,就從窗戶跳下去。照理她是跌不死的,因為是三樓,下面是綠化地,但是她跳下去的時候巧得不得了,頭撞到水泥牆的角上面,馬上就走人了,就到地獄了。
台長答:哎喲,這是三個例子給你看到的。
.
Zongshu20191012 04:22
飛蚊症,不好的東西看得太多;看色情的東西會墮電眼地獄;停止造業才能消掉過去的業障
女聽眾:師父,可以看一位1972年屬老鼠的嗎?女的。看她的右眼,她有白光飛蚊症,還看到影子,她目前也在我這邊。
.
台長答:不好的東西看了太多了,叫她不要再看了(有有有,她年輕的時候一直看那種……)唉!言情小說、色情小說都不好的(對對對!師父您說得對)這個不好的,要闖禍的(她現在已經有懺悔)這個東西叫“電眼地獄”,就是下面地獄剛剛有的,現在根據人間太多人看這種色情的東西,剛剛出現了一個“電眼地獄”(哦。師父,她現在應該怎麼做?她一直有念禮佛大懺悔文懺悔她年輕的時候看這種小說)她現在還在偶爾地看呢,開什麼玩笑?馬上停止才能消掉過去的業障(好)你這種新聞都不能偶然看的,這種新聞你都要跳過去的(對對對,她說有,她懺悔)不可以的,這個東西新業不能造的,造了之後會倒霉、會走人的(嗯。師父,她還需要多少張小房子?)86張(放生呢?)放生隨緣(好)
.
✨如有任何疑問,懇請大家慈悲選擇通過信息聯系我們,以免我們錯過了您的留言,深感抱歉。我們將一一詳細為您解答。感恩
✨念經,許願,放生創造奇跡,改寫人生。如您想知道如何念經及念小房子來改善自己的生活,歡迎贊我們的專業,接著發個簡訊到專業信箱。我們將免費提供您念經器具,並教導您如何正確地念誦經文和小房子來保佑自己與家人,希望能幫到您。感恩合十
此外,您也可以前往鄰近的心靈法門共修會觀音堂了解更多。
✔️盧軍宏台長官方博客:http://lujunhong2or.com/

275502001_1885518271632062_2516549907059230032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人間過客 的頭像
    人間過客

    a118390的部落格

    人間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