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bless you🙏🙏

278623102_508613690755815_7916030330278172251_n.jpg
⏰2022年04月20日
✝神對人的要求與勸勉、安慰、警戒的話語

https://reurl.cc/GxVd83
(九)信神如何選擇道路的話語
📖彼得是一個被成全的人,他是經歷刑罰、審判之後有了純潔的愛神的心之後才達到完全被成全的,他所走的路就是被成全的路。就是説,彼得開始所走的路就是對的,他信神的存心是對的,所以他成了一個被成全的人,他走的是前人未走過的新路。而保羅開始所走的路就是抵擋基督的路,只是因為聖靈要使用他,借用他的恩賜、借用他所有的長處來作工作,他才為基督作工幾十年。他只是一個被聖靈使用的人,但他被使用并不是因為耶穌看中了他的人性,而是因為他的恩賜。他能為耶穌作工是因着被擊殺,并不是他甘心為耶穌作工,他之所以能作出那樣的工作是因着聖靈的開啓與帶領,他作的工作并不能代表他的追求與他的人性。保羅所作的工作代表的是一個僕人的工作,也就是他作的是使徒的工作,而彼得就不一樣了,他也作了一部分工作,雖然没有保羅所作的工作大,但他是在追求自己的進入中作工的,并不同于保羅的作工。彼得作的工作是在盡一個受造之物的本分,他是在追求愛神的過程中作工的,不是在使徒的位上作工。保羅在作工的過程中也有個人的追求,他的追求只是為了以後的盼望,為了以後能有好的歸宿,他在作工中并不接受熬煉也不接受修理與對付,他認為只要他所作的工作滿足神的心意,他所做的一切能討神的喜悦,到最後必有賞賜為他存留。他的作工中并没有個人的經歷,完全是為作工而作工,并不是在追求變化中來作工。他的作工中盡是交易,并没有一點受造之物的本分或是順服。在他作工的過程中他的舊性并没有變化,他作工只是為别人效力,并不能使他的性情得變化。保羅没經過成全也没經過對付而直接作工,他的存心就是為了領賞賜,彼得就不一樣了,他是經過修理對付、經過熬煉的人,他們倆的作工目的、存心根本不同。彼得雖然没作太多的工作,但他的性情變化了許多,他追求的是真理,是真實的變化,并不單是為了作工。雖然説保羅作的工作多,但那些作工都是聖靈的作工,即使有他的配合,但不是他經歷來的,彼得作的工作少那只是因為聖靈不在他身上作那麽大的工作。作工的多少并不能决定是否被成全,他們倆一個人追求是為領賞賜,另一個人追求是為了達到愛神至極,盡到受造之物的本分,以至于活出一個可愛的形象來滿足神的心意,外表不同,實質也不相同,你不能按着作工的多少來定他們到底誰是被成全的。彼得追求活出一個愛神之人的形象,做一個順服神的人,做一個接受對付修理的人,做一個盡到受造之物的本分的人,他能奉獻自己,把自己全部交在神手裏,順服至死,他有這樣的心志,而且他也做到了,這就是最終他與保羅的結局不一樣的根源。聖靈在彼得身上作的工作是成全,在保羅身上作的工作是利用,因為他們的追求觀點與他們的本性并不相同。同樣都有聖靈的作工,彼得把這些作工落實在了自己的身上,而且也供應給了别人,保羅却只把聖靈的作工全部供應給了别人,他自己却一無所獲。這樣,經歷了多少年的聖靈作工,保羅的變化微乎其微,幾乎仍是一個天然包,仍是以往的保羅,只不過是飽經多年的作工艱難,他已學會了「作工」,也學會了忍耐,但他的舊性——争强好勝、唯利是圖的本性在他身上仍是存留着。他作工多年并没有認識自己的敗壞性情,也没有將自己的舊性都脱掉,這些舊性在他的作工中仍可清楚地看見,在他身上只是多了點作工的經驗,這僅有的一點點經驗并不能變化他,不能改變他生存的觀點與他追求的意義。他雖然為基督作工多年,當年逼迫主耶穌的行徑雖不復再現,但他内心對神的認識并没有改觀。也就是説,他并不是為了奉獻自己而作工,而是為了將來的歸宿而被迫作工,因他起初是逼迫基督的,并不是順服基督的,他本來就是一個故意抵擋基督的悖逆者,他本來就是一個不認識聖靈作工的人。到他作工快結束時,他仍然不認識聖靈的作工,只是憑着個人的小性子來獨斷專行,絲毫不理睬聖靈的意思,所以説,他的本性就是與基督敵對的,就是不順服真理的。就這樣一個被聖靈作工弃絶的人,這樣一個不認識聖靈工作又抵擋基督的人怎麽能得救呢?人能否得救,并不是根據人作的工或是奉獻的多少而定的,而是根據人對聖靈的作工是否認識,根據人是否實行出真理,根據人追求的觀點是否合乎真理而定的。
——《話在肉身顯現・成功與否在于人所走的路》

270301095_1543970572608365_7645724851020573494_n.jpg

基督教會歌曲《神將人類帶入了新的時代》
伴唱:神的工作是帶動全宇的,而且閃電是從東方發出直照到西方的。  
        1 神在外邦之中擴展工作,在全宇之下都閃現神的榮光,星星點點的人身上都包含着神的心意,都在神手的擺布之下做着神分配的活計,從此,神進入了新的時代,神將人都帶入了另一個世界。當神重返「故鄉」之時,神又開始了神原計劃中的另一部分工作,讓人對神更有認識。  
        2 神眼觀看宇宙全貌,正是神作工的好時機,神便各處奔忙,各處奔忙,在人的身上作神新的工作,作神新的工作。畢竟是新的時代,新的時代,神又帶來新的工作,將更多的新人帶入新的時代,將更多的神將淘汰之人都廢弃。在大紅龍國家,神作了一步令人莫測的工作,使人都在風中摇擺,隨之許多人都隨着風的颳動都隨着風的颳動而悄悄飄去,這也正是神所要揚盡的「場」,是神所盼望的,也是神的計劃。  
                                                                                       ——《跟隨羔羊唱新歌》

https://reurl.cc/monz57
觀看更多贊美詩歌視頻:
https://reurl.cc/q5daRn
觀看更多教會生活詩歌視頻:
https://reurl.cc/A7qXvK
基督教會歌曲——詩歌合輯
https://reurl.cc/p1d8eQ

mqdefault - 2022-04-20T223530.005.jpg

关于“法布施”的问题(4)
1.网上法布施功德很大
2.弘扬素食时要传播戒杀生的内容,才算法布施
3.哪些行为是法布施?
4.可否转法布施的功德给亡人?
5.捐钱印书是否属于法布施?
6.修心学佛后的好事情要分享出来法布施
7.法布施软件的名称不太好,会否功德有漏?
8.多法施会提升境界
9.因条件所限,许愿的放生数量能否转换为其他法布施?
10.事业不顺:气量大一点,学会法布施、多念经、多度人
1.女听众:跟师父分享一个事情。我每次在微博上发师父在法会上讲的很多笑话,就是佛学小故事,写的“小故事大智慧”。摘录师父讲的,还有很多佛学的小常识在后面跟着。在微博上发了大概3万。现在有的故事都有人“点赞”“点看”。觉得这样很好,有时候我还梦到。梦到大家都在过河到彼岸去,很冷,要把衣服脱掉过去。这时我旁边有个声音告诉我:“你拿出来五条‘小故事大智慧’就会过彼岸、过河。”这个是好事吗?
台长答:当然,好得不得了,你这叫法布施,典型的。这种一条一条实实在在地在网上这么发的话,的确正能量,多好啊,让人家看了法喜充满,让人家看了能够爱国爱民、遵纪守法,这还不好?(对。所以就有人在梦中点化我帮我渡过彼岸去了。每次师父有佛言佛语,还有师父每次在法会上的开示,一段段地发上去,然后我还……)你在做很大的功德了,你稍微做得好看一点(师父讲的故事我就摘录下来)你摘录下来,前面弄个头,后面弄个尾,当中弄点花纹,好看一点(对)稍微学点美工好吗?(真的好多人“点赞”,好多人来看……)“点赞”你也有功德的,因为你贴的(有时拿这个和菩萨说:“我就拿这个一万贴的法布施消除我某一部分的业障。”重复的也不管是吗?)对(或者“这一万转给我的孩子,消除他什么业障。”一直这样的)对,就这样(这样很好的是吗?)很好(师父,您能帮我开示一下吗?)我都没想到你用这个方法,这辈子如果你这么下去的话能上天的(哎呀,太好了)你可以消掉很多业障。你要知道法布施是三施里边最为重的(我就无意当中一直在做,重复做,就有一次做梦过河过不去,水很凉,一个声音就告诉我“你拿出来五条就可以了”,我就可以渡过去了)看见了吗?说明你功德已经到差不多了,很好的,好好努力吧(好,一定)
Wenda20191103 45:01
2.女听众:同修想问,他在网上分享素食养生养心,专门弘扬素食,算不算法布施?
台长答:当然算法布施,不杀生啊。你不能完全只讲素食好,你也要讲不杀生的作用,为什么要去杀生?杀生怎么怎么不好,要讲的(哦,就要带一点这种知识?)不带的话,你纯粹烧素食,有什么功德了?就相当于人家说“这个素食也蛮好吃的,我吃吃素食”,然后他还是吃他的荤,你没有达到效果,你有什么功德啊?(明白了。因为现在很多都是只发布素食,没有说道理的那种)对啊,那有什么用了?“哎呀,素食好吃”“是啊,我们吃一桌子荤菜里面总归要搭几个素菜吃吃的嘛”。没智慧,你告诉我有什么用?(感恩师父,懂了)
Wenda20180921 01:12:21
3.女听众:师父,您经常说法布施,给我们全面地说说怎么样才是法布施,就是法布施的概念。
台长答:度人,度人不叫法布施啊?做好事,给人家看到,不叫法布施?人家看见法师,知道他们在修行,那么很多人就想到“我也应该修行,我要脱离苦难”,那不叫法布施?吃素,吃给人家看,也叫法布施(只要我们去行善、去帮助人家、多为他人想,这些言行举止都是属于法布施?)对啊,基本上是。
Wenda20180909B 14:46
4.女听众:师父,您好。同修想问,亡人已经去世好几年,他给亡人转网络法布施的功德,想让他尽快往上走,这还能起到作用吗?
台长答:超到哪里了?(现在亡人可能还在中阴身,他想转一些网络法布施的功德,想让亡人往上走)可以的。
Wenda20200904 17:21
5.同修问:捐钱印书是否属于法布施?
台长答:财布施和法布施都有。印的书给人看了开悟了就是法布施,捐了钱印书是财布施。
——摘选卢台长博客文章《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 (一百零一)》
6.女听众:现在有很多民间行为有一些不如法的地方。有同修在修行的过程中,比如说通过念经、助印、许愿,很重的疾病变好了,如果把这件事情拿出来分享,是在法布施。但是现在有很多的同修比较偏信一些迷信的说法,说把好的事情说出来就不好了。师父可以给我们大家都开示一下吗?
台长答:你想想看很多人说了,天机是不可泄露的,那么台长现在在教你们的话,是大法布施,不告诉人家,人家怎么会相信你?你说得不准的话人家怎么会相信你?……家里有点好事不要去告诉人家,那是因为你没有布施,你就这么一点善缘、就这么一点福德,你讲完了没了,那是对的。问题你现在的福缘多大,经过菩萨的教导、经过学佛修心,你这个福现在这么大、这么好。你告诉人家是为了让他学佛,不是为了去夸耀自己,你说有没有功德?(有)你付出10分的话,会得到20分(我们就是希望有些同修他们特别好的可以给我们法布施,然后分享,让更多的同修更精进学佛修心)对了,现在为什么我们博客上又加了一个栏目,就是大家的分享给大家重新看,当一个人把自己得到菩萨的好的时候、修心学佛修成成果拿出来的时候,功德无量的,他让多少人相信,他不是在救人的命吗?举个简单例子,比方说你外婆本来生癌症了,身体不好,念经念到癌症没了好了,好了之后不告诉人家,一段时间又不好了,靠自己念也会好也会不好。如果他告诉人家:“你不要怕,你家外婆生病了没关系,我家外婆就这样念好的,我告诉你灵的不得了,你不信你跟我外婆一样念。”人家一念也好了,灵了,你说说看,你救了一个人,胜造七级浮屠,就相当于胜造七级宝塔、七层宝塔,这个功德无量!还给你外婆延寿呢。不单单癌症好了,还延寿呢,听得懂吗?你得到的多还是失去的多?(收获的多)好了(谢谢师父开示。师父您注意身体,因为我看您比较疲劳)天天疲劳,没办法的(感恩师父!谢谢师父!)谢谢你,小姑娘,再见!
Wenda20121209A 43:48
7.女听众:师父,有个软件叫“寻色”,是属于图片加文字的编辑软件,同修也是用这个来做台长的资料进行法布施。有人说这个软件名字叫“寻色”,就是会让人想到男女之色,感觉会有业障,会有漏;但是有的人说别的软件又做不了这种台长开示。
台长答:那很简单了,记住一句话,妙法度众,只要你自己心里不要寻乐就好了。多开开智慧吧(听懂了,师父)
Wenda20170310 01:09:10
8.女听众:功德和境界是一个匀速上升的关系,功德不够影响修行的觉悟、影响境界的提升,是不是也要先从行为上做,大量放生,然后法会多捐功德款,这样能加速功德的积累,帮助修行觉悟?
台长答:多放生就可以了,又没说多捐功德款就会有功德。多帮助别人,多法施就是多去度人,会境界上升。举个简单例子:你老跟人家说什么样是好、什么样是不好,你很快就知道什么好、什么是不好了,你度人跟人家讲的时候你不是自己就受益吗?(明白,就是法布施得智慧)嗯。
Wenda20140530 26:36
9.女听众:一位师兄说,有些通告说不能在河里放生,想问师父,他们许愿放生的数量能不能换算成人民币结缘给法会放在功德箱里,还是说怎么办?
台长答:像这种事情随缘,因为功德是不一样的。比方说你放生那是求寿、求消灾,如果你结缘法会、印书,那也是法布施。所以布施为什么分成三种财布施、法布施、无畏布施,它效果不一样的(他们许愿了如果这样转的话算不算违愿,师父?)都是算布施里面的,违愿应该不会。但是如果他真的有所针对为了求寿的话,我觉得他当然是先放生好,因为法布施的话,去把人家救了是有功德,但是肯定是放生之后效果来得快。但是有些人为了功德消灾,就是自己的劫到了,他想把自己的劫化过去,那当然是印书好了。
Shuohua20160325 07:01
10.女听众:师父,我还有一件事情必须得问您一下。我修行以来改变很大,最近特别是事业上面改变更大。我想问一下师父,我这个事业是不是可以继续做下去呢?
台长答:你属什么?(78年属马的)可以做下去的。比较辛苦有一段时间,大概半年吧。好好念经了,气量大一点,学会法布施,多去救人。就算嘴巴不会讲,多给人家看书也好啊,听不懂啊?好了(谢谢师父,师父您保重)再见
Zongshu20140719 11:38

278196272_139516198615642_7342281327591404193_n.jpg

✨🎵 🎵 睡前一听✨[白话佛法]因果导致轮回
https://reurl.cc/zZ8WVa

163300602_1363508544018247_371177079498249624_o.jpg

👑 培養福報 👑
修行有非常真實的因果,我們不要看道場的過失,或時常注意别人的缺失。
各自修行有各自的因果,您修您得,誰也拿不走。
人做人,死掉,再做人,如果屍體都沒有壞,堆起來就比須彌山還高。
我們都已經輪回無數次,我們生生世世煩煩惱惱,所以很容易迷失修行。
我們的福報要慢慢培養,有了福報,還要有智慧;不然有福報,也很危險。
當了官是因爲有福報,結果貪汙了,被抓進去;發財也是因爲有福報,結果吃喝嫖賭,滿身病,這就是沒有智慧的緣故。
福報來了,心也要正;心不正,福報就守不住。
凡夫衆生都比較迷茫,沒錢時就想著拼命賺錢;錢多了,又不知怎麽花?結果就會不斷去造業。
列如我們每個人的自性,原本是能成佛的寶物;但是我們不知道善用它,每天只會顛倒的在人間、俗世六道間轉來轉去。
修行很尊貴,破迷開悟,衆生迷惑大,福報大或沒福報也會迷惑,而且非常執著及巅到。
做人時執著,做鬼了,仍很執著,所以很可怕。
修行就要放下一切物質,不執著,您就不會痛苦。走到哪裏,都很簡單,兩手空空,好壞都隨緣;吃好吃壞也無所謂。
修行隨緣,也要有福報,天下叢林任君餐,這種生活也要有福報。
您想到廟裏去住一宵,吃一餐,那也是要福報。
從前有個行腳僧人到山上廟裏挂單,知客師不給他挂單,而且還把他趕出來。
天又黑了,沒有辦法,他只好在韋馱菩薩桌子底下睡一覺,他抱怨韋馱菩薩不護法。
半夜韋馱菩薩給他托夢,他說:您前輩子在廟裏,別人幹苦力活,您偷懶,最後勉強搬了幾塊磚頭。
因爲您搬了幾塊磚頭,所以現在才有這點福報躲在我桌底下,否則,您早就被掃出山門了。
這個行腳僧才恍然大悟。
出家在家,福報很關鍵,尤其要接受三寶的福報。
出家人要有地緣,法緣,人緣;因为為要度衆生,就先要跟他們結過善緣,在培養福報上精進努力。

278587331_7482584968449475_8611402093639430313_n.jpg

《修臺長法門是否可以同時念阿彌陀佛》
⛅️Wenda20120311B 18:22
女聽眾:我之前是學淨土法門,現在跟著您開始學台長的法門,我現在每天在做完功課、念完小房子之後,我能不能加念阿彌陀佛佛號和觀世音佛號呀?
台長答:你現在跟著台長修的話就好好地照著台長修。 “阿彌陀佛”到了什麼時候可以念呢,台長本來書上都講了的,能够在晚年的時候,比較安定一點了,自己準備想走了,不想在人間了,在人間已經過得差不多想到西方極樂世界了,因為你的孽障都還完了,你的身上靈性也沒有了,很安定了,平平安安了,那個時候你念的話更容易上去,明白嗎?
學了台長這個法門,念阿彌陀佛的話,很容易上去的,我不是跟你們開玩笑的(我知道)我有一個好朋友就是,他一邊在念心靈法門,還天天在念阿彌陀經,結果三次心臟病復發就差點走。 他來問我:“我念了經為什麼好像身體突然之間要走”,我跟他說了:“如果你不走,你怎麼上西方極樂世界啊?你在人間總歸要沒命了才能上去的呀!你現在想不想走?想走你就好好再念下去。” 他說:“我現在還不想走。” 像你一樣,現在叫你走的話“我不不不,不走”,呵呵(我想走,呵呵)
想走你就試試看,那兩個經一起念。 你不要到時候躺在床上看見自己孩子,看見什麼都……那個時候再不想走就沒辦法了! 因為人要上去的話一定要肉體壞掉,要沒有肉體的時候才能走的,而且你上得去上不去是另外一個概念了(對,我知道了。就是說我現在的境界,不是說我怎麼想的,其實我真的沒有修好,一定要修得……)
你都知道自己沒有修好,還以為能够上去? 等於你在讀小學,你說“我一定要讀大學”,你考得進不啦? 至少小學、中學、高中都讀得很好,你才有這個把握讀大學啊。 這個小學、中學就等於你在人間這個苦那個苦,煩惱什麼一大堆你都沒有消除,你怎麼能夠到西方極樂世界去啊? 菩薩在西方極樂世界難道就是這個苦那個苦嗎? 人家什麼苦都沒有才能成菩薩的。
(知道了,我的想法偏差非常大的)就是好高騖遠! 我們必須把身上的孽障去除,把靈性去除,我們才能到更高的境界。 菩薩是什麼,菩薩就是因為已經消除了人間的煩惱,已經在天上了,所以就不怕任何事情,成為菩薩了。 你們現在渾身都是煩惱,渾身都是病痛,家裡啊、孩子啊什麼都是一大堆衝突,你說你想念念阿彌陀佛就能上去了,這個世界還有因果嗎? (呵呵,我知道)
台長現在就是幫你們做前期工作,把你們在人間的孽障全部掃掉,那麼到時候你想到哪個道就到哪個道。 所以菩薩說“人成即佛成”,你人做得像菩薩了,你說你到哪個道不行啊? 你人都不像人啊,在人間苦得這個樣子,活在痛苦裡面就是活在GUI道一樣的,有的人痛苦得活得像畜生道一樣的,你說你怎麼到西方極樂世界去啊? 台長給你這樣一解釋不就明白了嗎? (明白了。其實台長之前也說過類似的話,但是好像接了您的電話我就感覺更强烈了)那當然了,台長現在有氣場給你的呀!

278401157_5329338630419596_998982790989861694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人間過客 的頭像
    人間過客

    a118390的部落格

    人間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