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24日
✝神對人的要求與勸勉、安慰、警戒的話語

https://reurl.cc/3o6L10
(十二)怎樣事奉神、見證神的話語
📖你能用具有時代意義的合適的語言,將神在每個時代發表的性情具體地表達出來嗎?你經歷神末世的作工,你能把神的公義性情具體地説出來嗎?能把神的性情見證得清楚準確嗎?你將怎樣將自己的看見與經歷告訴給等着你牧養的那些飢渴慕義的、可憐的、貧窮的、虔誠的宗教信徒?等候你去牧養的人將會是什麽樣的「人物」呢?你能想象得到嗎?你肩負的重任、你的托付、你的責任,你都知道嗎?你的歷史使命感何在?你將怎樣做好下一個時代的主人?你的主人翁的感覺是否强烈?萬物的主人怎麽解釋?真是生物與世界的所有的物質的主人嗎?你對下步工作的進展怎麽打算?等着你去牧養的人該有多少?你的任務是否很重?他們貧窮、可憐、瞎眼,不知所措,落在黑暗之中哀號,路在何方?多麽渴慕光明猶如流星一樣,突然降下來驅散這將人壓抑了多少年的黑暗勢力。苦苦巴望,日思夜想,有誰盡都知曉?這苦難深重的人竟然在光劃過之日仍被囚禁在黑暗的監牢裏不得釋放,何時不再哀哭?這些從未有過安息的脆弱的靈竟這樣慘遭不幸,無情的繩索、凝固了的歷史早將其封鎖在其中,哀哭之聲誰曾耳聞?愁苦之態誰曾目睹呢?你可曾想到神的心何等憂傷着急,怎忍看着親手造的無辜的人類遭受這樣的折磨呢?人類畢竟是經受過毒害的不幸者,雖然今天幸存下來,但誰知人類早已經歷了惡者的毒害。難道你就忘了你是受害者中的一個嗎?你不願因愛神而努力地將這些幸存者都拯救回來嗎?不願獻上自己所有的力量來還報那愛人如愛自己骨肉的神嗎?你到底是怎麽認識被神使用來度過自己不平凡的一生的?你真有心志、有信心活出一個有意義的「虔誠的、事奉神的人」的一生嗎?
——《話在肉身顯現・論到以後的使命,你當怎麽對待》

270227318_1543387392666683_5574284446512229320_n.jpg

基督教會合唱詩歌《我在神的刑罰審判中得的太多了》
        1 神你寬待我的時候我高興、我得安慰,你刑罰我的時候,我心裏更有安慰、喜樂,雖然我有軟弱,有難言之苦,有眼泪,有憂傷,但你知道我的憂傷是因我的悖逆,是因我的軟弱。我因不能滿足你的心意而哭泣,因够不上你的要求而憂傷、懊悔,但是我願意達到這個境界,願意盡我的全力去滿足你。 
        2 你的刑罰作了我的保守,作了我的保守,你的刑罰作了我最好的拯救,最好的拯救,你的審判勝過你的包容與忍耐,没有你的刑罰審判,我享受不到你的憐憫慈愛。到如今,我更看見你的愛超過諸天、勝過一切,你的愛不僅僅是憐憫慈愛,更是刑罰審判,我在你的刑罰與審判中所得的太多了。没有你的刑罰審判,就没有一個人能得着潔净,也没一個人能體嘗到造物主的愛。 
                                                                                ——《跟隨羔羊唱新歌》 

https://reurl.cc/anZ733

sddefault62.jpg
觀看更多贊美詩歌視頻:
https://reurl.cc/p19VzZ
A Cappella: 
https://reurl.cc/moRNE9
觀看更多教會生活詩歌視頻:
https://reurl.cc/RrLQxx
基督教會歌曲——詩歌合輯
https://reurl.cc/WrAVpL
基督教會電影《家裏家外》基督徒經歷審判擺脱情感的見證
https://youtu.be/C8f3yxNndQE
基督教會電影《叩門》末世如何迎接到主耶穌再來 
https://youtu.be/FL-mPfPCpB0
基督徒的經歷見證《在培養新人上把我顯明了》
https://reurl.cc/g2epv7

sddefault - 2022-05-24T215702.237.jpg

Сайн мэдээний гэрчлэлүүд "Сэтгэл хөдлөлөөр биш, үнэний дагуу үйлд" (Mонгол хэлээр)
Эрэгтэй дүү нь хэдэн жилийн турш Бурханд итгэсэн ч Бурханы үгийг уншдаггүй, цуглаанд оролцдоггүй байсан бөгөөд яг л шүтлэггүй хүний адилаар ярьж, биеэ авч явдаг байжээ—түүнчлэн үнэнийг огт хүлээн авдаггүй байв. Зарчимд үндэслэвэл дүү нь үл итгэгч, чуулганаас хасагдах ёстой гэдгийг тэрээр харж байсан ч чуулганаас дүүгийнх нь талаар илүү ихийг мэдэж авахаар асуух үед сэтгэл хөдлөлөөсөө үүдэн дүүгээ хамгаалж, хаацайлахыг хүсжээ. Тэрээр дүүгээ үнэн зөвөөр илчлэхийг хүсэхгүй байлаа. Дараа нь Бурханы үгийг уншсанаар, сэтгэл хөдлөлөөр үйлдэхийн мөн чанар, үр дагаврыг ухаарч, дүүгийнхээ зан авирыг илчлэн, үнэнийг хэрэгжүүлнэ. Хэдэн жилийн дараа, ээж нь чуулганы амьдралыг үймүүлж, үнэнийг хүлээн авахаас татгалзах хандлагатай байдгаасаа болоод Б бүлэг рүү шилжихээр болоход тэрээр дахин нэгэнтээ сэтгэл хөдлөлдөө захирагдаж, ээжийнхээ зан авирыг илчлэхийг хүссэнгүй. Эцэст нь тэрээр сэтгэл хөдлөлдөө тулгуурлан үйлдэхийн оронд хэрхэн үнэнийг хэрэгжүүлж, чуулганы ажлыг хамгаалах бол? Та бүхэн энэ видеог үзээрэй.

https://reurl.cc/M06LZn

mqdefault - 2022-05-24T220129.727.jpg

Tagalog Christian Testimony Video | "Paano Ko Nalunasan ang Aking Pagsisinungaling"
Walang gana ang pangunahing tauhan na makilahok sa talakayan tungkol sa gawain ng iglesia dahil sa sobrang pagod niya, pero nagsinungaling siya tungkol sa dahilan, at pagkatapos ay patuloy na nagsinungaling para mapagtakpan ito. Nagsinungaling din siya at nagkunwari para hindi malaman ng lider niya ang anumang bagay na nakaligtaan niyang gawin sa kanyang tungkulin. Paano nakatulong ang mga salita ng Diyos upang makilala niya ang ugali niyang magsinungaling at mandaya sa maliliit na bagay sa pang-araw-araw na buhay? Paano niya sinimulang isagawa ang katotohanang nakapalibot sa pagiging isang matapat na tao? Alamin dito.

https://reurl.cc/QL5GL2

sddefault - 2022-05-24T220609.409.jpg

Video Về Lời Chứng Lồng tiếng Việt | Sự thức tỉnh muộn màng
Vì nhân vật chính ghen tỵ với Tiểu Chân nên chị ấy kích động các anh chị em bài xích, cô lập và phán xét Tiểu Chân. Lãnh đạo đã thông công với chị ấy nhiều lần, chỉ ra rằng chị ấy đang công kích người khác và quấy nhiễu công tác của hội thánh, nhưng chị ấy không thể tiếp thu và tiếp tục tự tung tự tác, do đó, lãnh đạo đã tước bổn phận của chị ấy. Kể cả như thế, chị ấy vẫn không chịu phản tỉnh chút nào, cũng không ăn năn và thay đổi, lại còn ngầm lôi kéo các anh chị em phán xét và lên án lãnh đạo, quấy rối đời sống hội thánh. Cuối cùng, lãnh đạo đã khai trừ chị ấy vì hành vi cố chấp. Sau khi bị khai trừ, chị ấy cực kỳ hối hận, ghét bỏ những việc xấu mình đã phạm…

https://reurl.cc/moR4zM

sddefault - 2022-05-24T222521.565.jpg

Testimonianza di fede - "Libera dalla voglia di primeggiare"
La protagonista, una cristiana, non solo conosce le lingue straniere, ma lavora anche come caposquadra; tutti si rivolgono a lei quando incontrano difficoltà e la ammirano davvero. Scopre che sorella Fang, da poco entrata nella squadra, ha una buona levatura, è capace nel lavoro, ed è in grado di risolvere i problemi attraverso la condivisione sulla verità. I fratelli cominciano ad andare da sorella Fang quando ne hanno bisogno; di conseguenza, la protagonista sente che la sua posizione è minacciata. Fa tutto ciò che le viene in mente per competere con sorella Fang, ed è determinata a superarla. Questo ostacola il lavoro della Chiesa. Attraverso le rivelazioni delle parole di Dio, ottiene una certa comprensione di cosa la spinga a combattere per la reputazione e il profitto ed è in grado di liberarsi da queste catene di Satana. Che cosa in particolare arriva a capire, e che cosa raccoglie? Ascoltiamo il suo racconto.

#LaparoladiDio #Paroladicristo #Paroladivita
https://reurl.cc/M06LD3

sddefault - 2022-05-24T222903.552.jpg
Raccomandazione:
Film cristiano in Italiano "Crescita" - Testimonianza di fede cristiana 

https://youtu.be/Q4w2jBy_ekk
Film cristiano completo in italiano -  "Una felicità a lungo attesa" 
https://youtu.be/BBC25uFjNtg
Film cristiano completo in italiano "Dov'è la mia casa" - Dio mi ha dato una famiglia felice 
https://youtu.be/m378pzYSe-o
Serie di film evangelici 
https://reurl.cc/zZp4EV
Testimonianze della vita della Chiesa 
https://reurl.cc/g2ep34
Sermoni di Cristo nella Chiesa 
https://reurl.cc/WrAMg5

mqdefault - 2022-05-25T004236.447.jpg

2022 Christian Testimony Video Based on a True Story | "Willfulness Hurts Others and Yourself"
The main character is a church leader who feels like some newcomers aren’t true believers and can be removed from the church when they don’t attend gatherings, even after receiving quite a bit of support. It’s not until she’s pruned and dealt with by her leader that she realizes she’s been delimiting people arbitrarily. After that, she begins offering support to these new believers again, resolving their practical problems by fellowshiping on God’s words, and some of them return to gatherings. At that point, she has greater regret for how she behaved and comes before God to reflect on herself. …

https://reurl.cc/j1QY42

sddefault - 2022-05-24T223847.446.jpg
2022 Christian Gospel Testimony Video | "I've Welcomed the Lord's Return!"
He is a dean in a Catholic church, and is the fourth generation of Catholics in his family. In 1999, his wife tells him that the Lord has already come back in the flesh, but he is certain that when the Lord returns, He will appear to all people on a cloud, that He could not possibly return in secret. But later on he searches through the Bible and discovers that there actually are plenty of biblical prophecies of the Lord returning in secret. This causes him to further reflect. How does he eventually let go of his notions and welcome the Lord's return? Please watch "I've Welcomed the Lord's Return!" to find out.

https://reurl.cc/o1V4ol

sddefault - 2022-05-24T224049.148.jpg

Ervaringen en getuigenissen van christenen 'Ontsnappen aan de geruchtenmolen'
William, een christen, maakt bij toeval kennis met een paar broeders en zusters van De Kerk van Almachtige God. Doordat hij met hen samenkomt en met hen communiceert, leert hij een heleboel waarheden en mysteries kennen die hij in zijn eerdere geloof nooit heeft begrepen en hij voelt zich spiritueel erg gevoed. Maar dan komt hij op internet geruchten tegen waardoor hij zich slecht op zijn gemak en verward voelt: kan De Kerk van Almachtige God werkelijk zo zijn als op internet wordt gezegd? Moet hij zich er verder in verdiepen? Als Almachtige God werkelijk de teruggekeerde Heer is, verspeelt hij dan niet zijn kans om de Heer te verwelkomen als hij de zaak niet nader onderzoekt? Onder Gods wonderbaarlijke leiding besluit hij om zijn noties los te laten en blijft hij zich erin verdiepen. Hij begint het principe te begrijpen achter het onderzoeken van de ware weg door het lezen van de woorden van Almachtige God, verwerft enig inzicht in de leugens en raakt ervan overtuigd dat Almachtige God de teruggekeerde Heer Jezus is. Daarna aanvaardt hij vol vreugde het werk van Almachtige God van de laatste dagen.

https://reurl.cc/ZAZqkp

sddefault - 2022-05-24T224343.224.jpg

Ervaringen en getuigenissen van christenen 'Ik was getuige van Gods verschijning'
Hij is een voormalig lid van de Koreaanse presbyteriaanse kerk en verlangt oprecht naar de terugkeer van de Heer. Jarenlang heeft hij naar Gods stem gezocht zonder iets te vinden. Hoe hij ten slotte Gods stem hoort, getuige is van Zijn verschijning en de terugkeer van de Heer Jezus verwelkomt, zie je in deze video.

https://reurl.cc/9G6L8a

sddefault - 2022-05-24T224655.777.jpg

Ervaringen en getuigenissen van christenen ‘Kan de Bijbel de Heer vertegenwoordigen?’ (Nederlandse Ondertitels)
De hoofdpersoon is een vrome christen die gelooft dat alles in de Bijbel is geïnspireerd door God, dat de Bijbel God vertegenwoordigt en dat in God geloven hetzelfde is als in de Bijbel geloven. Als ze hoort dat De Kerk van Almachtige God getuigt dat de Heer Jezus is teruggekeerd als Almachtige God en dat God nieuwe woorden heeft uitgesproken en het werk van het oordeel dat begint bij het huis van God verricht, kan ze dat moeilijk accepteren. Ze is ervan overtuigd dat Gods werk niet verder kan gaan dan de Bijbel, maar het nieuws dat de Heer is teruggekeerd, brengt haar in verwarring. Als ze daarna de woorden van Almachtige God leest, leert ze het ware verhaal achter de Bijbel en de waarde ervan begrijpen. Ten slotte beseft ze dat de Bijbel niet de Heer vertegenwoordigt of het eeuwige leven bevat, maar dat de enige manier om de waarheid en het leven te ontvangen is door Christus van de laatste dagen te volgen.

#getuigenissen #christendom #christus
https://reurl.cc/DyKLVe

sddefault - 2022-05-24T224851.253.jpg

Video de mărturie creştină 2022 „Cum m-a schimbat datoria”
Ea își îndeplinește datoria fără să-și facă griji pentru progres, mereu își transferă lucrarea partenerei sale și tânjește după confort. În cele din urmă, este demisă pentru că lenevește și își face datoria de mântuială într-un mod care afectează lucrarea bisericii. În timp ce ea reflectează, ce învață despre ea? Ce dobândește ea din eșecul și pașii ei greșiți? Pentru a afla, vă rugăm să urmăriți Cum m-a schimbat datoria.

https://reurl.cc/zZp43N

sddefault - 2022-05-24T225149.230.jpg

#心灵法门 #卢台长 #观世音菩萨
卢台长【恭敬礼拜八十八佛的益处】卢军宏台长白话佛法广播讲座 破除执著 共攀四圣 第75集 节选
https://reurl.cc/A76dme

b941297796cb773b96ecb2dc81e9fd8b7d3f2a28_resize.jpg

睡前一听【BH佛法】170615
真正的学会让自己怎么样来减轻自己的业报的方法

https://reurl.cc/Ergok1

273967313_4922294034504075_3251152131871868909_n.jpg

✨佛子天地遊記:鐵床地獄聽審‼️
問:18-05-2019,魂體被帶到鐵床地獄聽審。
舉凡犯下邪淫、亂淫、親屬亂倫等污穢之事的罪靈都要來鐵床地獄懲戒。萬惡淫為首,地府對邪淫的懲戒是非常嚴厲的。如在世陽人醒悟悔改,發誓不再淫亂並且在陽間現身說法或做佛法布施利益眾生勸眾生不沉迷名利淫色,發心行善,皆可以這些善功德抵消這些罪孽,免墮地獄。
位於鐵床地獄城門前的左手邊有一個小廟,執法鬼差押了六個罪靈跪在廟門前的地上。每個罪靈的背後都有無數密密麻麻的小黑洞,這是罪靈在地獄被懲戒過後的慘狀,非常可怕。
女罪靈A:“我來自馬拉西亞。嫁給我丈夫後,早起晚睡的為家裡辛勤勞作。老公家族幾代人住在同一個大屋裡,我為這個婚姻吃了很多苦頭。家族裡的小叔未娶,長得英俊高大,很同情我,我偶爾會向他抱怨幾句,他常勸我忍耐認命,有時會帶我去廟裡拜神祈求轉運。時間久了,我們兩個就產生好感,有了親密關係。我乳癌死後,魂體手腳被套上鎖鏈,讓鬼差從城門口拉著來到下面的鐵床地獄。鬼差拿鞭大聲呼喝我們這些罪靈,讓我們躺在布滿無數鐵針的鐵床上。粗大的鐵針刺入我後背幾寸深,疼得我眼淚直流,嚎哭叫喚。一會兒,就有大火從鐵床下竄出,每根鐵針立刻變得滾燙,這真的是痛苦的折磨。因情淫亂,我悔不當初,太遲了。家族裡有人信佛,曾給我說過地獄果報,死後才知道真實不虛。”
女罪靈B:“我也是來自馬來西亞。我嫌棄老公沒出息,沒見識。我個性好動,常與女性友人出去遊玩聚會。在外面認識一個已婚男子。我們兩人隱瞞家中的伴侶發展婚外情已經有七、八年了。意外死掉後經冥界閻王審判,被鬼差帶來鐵床地獄懲戒,無日無夜的鐵針火烤讓我天天在地獄呼喊哀嚎,生不如死。我現在才知道真的有地獄存在。以前曾經和佛教的朋友到廟裡參觀過十八層地獄,原來真的有。我現在就是在地獄受苦的其中一個罪靈。”
女罪靈C:“我是XXX,馬來西亞人。我和前面兩個女罪靈一樣,也是婚姻不如意,和老公的朋友喝酒訴苦,他常勸我要往好的地方想。日子久了就互有好感,兩個人秘密發展婚外情。我們兩個都有各自的家庭孩子,交往幾年覺得不能長久就分手。乳癌和腦癌死掉過後就被帶來鐵床地獄懲戒。我在這裡勸天下的女人,就算遇到婚姻不如意也不能出軌,這些都是有報應的。你們沒有受過鐵床地獄的懲戒,不知道鐵針刺入後背痛徹心扉的感覺以及火燒鐵針的痛苦,地獄真的很苦很苦。”
女罪靈D:“我是美國人。生前在一間小律師樓負責文書作業。在美國,律師這個行業不要看他們外表學歷高,很多我熟悉的律師私生活都不檢點。我見慣不怪,因為這裡是美國。我在律師樓看過太多離婚案例,覺得婚姻是苦的,所以索性單身。反正覺得沒有固定伴侶,我交了很多男朋友,分分合合,不小心懷孕就去拿掉孩子,我不想有孩子的束縛。49歲那年得子宮癌,我在醫院接受化療放療還是沒辦法治好,死的時候是52歲。死掉幾個星期後,有白鬼帶我去聖殿審判,地府播放我的一生經歷,神父說我不知檢點,淫亂墮胎,所以判我入鐵床地獄懲戒六年,地獄出來投牛。我這個生前愛吃牛排的人竟然要投牛變成別人的盤中餐。地獄的苦我就不想說了,前面幾位已經把我們罪靈的痛苦說得很貼切了。你是什麼人?為什麼你的靈魂是金色的,和我們不一樣?”
弟子看到這個場景無比感觸,這是不聞佛法無明造下惡業的可憐眾生,弟子是蒙佛慈悲念佛拜佛而得以淨化心靈,所以不墮惡趣苦。
女罪靈E:“我來自思想開放的荷蘭。這裏對單身女子很寬容,就算女子不結婚也可以自己生養孩子,很多人都是這樣。我收入不錯,懷孕生子後和男朋友吵架,我一怒之下就和他分手了。可能是我任性,所以他受不了我的脾氣。過後,也是不斷嘗試很多份感情,可是就沒有滿意的。我貌美又有經濟能力,每個週末夜晚都去酒吧喝酒,如果遇到合眼喜歡的男士,我就和他們發展一夜情,在荷蘭這很正常。一次駕車遇到雨天,我超速駕駛。不知怎樣車子失控撞向欄杆意外死亡。死掉過後就直接送入這個地獄懲戒,我可能和太多人淫亂了,我鐵床牌子的刑罰期限竟然要十五年。下面和人間完全不一樣,沒有道德觀念的人死掉過後都是在下面(地獄)懲罰,我現在才知道。很痛,我生前是一個manager,完全不能忍受這種痛楚,還要十五年。太可怕了。”
女罪靈F:“我住在江X,中國。我生前不信天地鬼神及菩薩的存在。江蘇大學畢業後因為出色的成績成功擠入外國公司成為主管。幾年努力工作,工作還是老樣子,沒有進一步提升。原本有一個男朋友,因為經常加班趕報告、出差,聚少離多就分手了。後來,我每個週末夜晚都跑去夜場瘋玩來轉移我對生活的失意和不開心。如果不小心懷孕就偷偷跑去人流,我可不想當未婚媽媽,也養不起孩子。生前有一個同事是念佛的居士,曾給我佛書想度化我學佛念經,可是被我拒絕了。真的有觀世音菩薩,我現在看到了,地獄上空穿著白衣的觀世音菩薩。我知道錯了,我應該愛惜自己的身體。地獄的懲罰很痛,我後背全是鐵針刺入的黑洞,過後還要回去地獄受懲戒。早知道我就聽XXX(罪靈同事)的勸說,信佛拜佛相信因果報應,不作惡事。”
聽審結束後,不管罪靈如何哭泣,鬼差都會強硬把她們帶走繼續在地獄裡面懲戒。
感恩觀世音菩薩,感恩師父。
弟子馬來西亞18-05-19
盧台長答:人的精神受苦是真的苦,你們睡覺做夢苦嗎?如果是一個很痛苦很害怕的夢,感覺就像真的一樣。人死後就像進入一個夢境,要麼上去,要麼下去,下去就很苦了。真的要死的時候,人不會執著了,都想通了,“我為什麼要做這件事情?真的沒意思”。小時候在學校裡,很多人死要面子,為了漂亮女孩跟別人打架、爭奪,現在想想多可笑,傻傻的,有什麼意思?地獄也好,人間也好,不要說地獄了,在人間做惡夢都受不了。好好修啊!
盧軍宏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三百十五
💝卢台长【精彩开示】一个贪心大的人看问题永远不干净。
✨🎵 心靈禪語✨別和往事過不去,因為往事已經過去;別和自己過不去,因為一切都會過去。

283032776_8134907339856452_5510372828978429457_n.jpg

七個不要發怒的原因
人千萬不要發怒,因為你的憤怒會燒毀你心裡最後一絲理智。
人不能發怒,因為你的憤怒會激發出你內心強烈的委屈感情。
因為你憤怒,你會摧毀你正常的生活軌跡。
如果你繼續發怒,因為你的憤怒會埋沒你最後一份原諒別人的勇氣。
人千萬不能憤怒,因為你的憤怒會讓很多事情變得越來越糟糕。
不要憤怒,因為人憤怒之後,你不能給任何人帶來任何傷害,而只是讓你自己的心理受到了傷害,變得越來越痛,越來越疼。
人千萬不能憤怒,因為你的憤怒不能讓任何人醒悟什麼,而只是讓自己一次一次地去重復你的錯誤行為。
—— 新加坡 2017.02.17

281835342_487857093134919_4098915328027515816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人間過客 的頭像
    人間過客

    a118390的部落格

    人間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