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585537_111447301719333_3251177197308766539_n.jpg

2023年05月18日
全能神經典話語 《見證神顯現作工的話語》
選段184
📖神作的工作是你所不能理解的,你既看不透自己的選擇是否正確,又不知道神的作工是否能成功,那你何不試試你的運氣,看看這個普通的人對你是不是很有幫助,看看神是不是作了很大的工作。不過,我還是要告訴你,挪亞時代的人吃喝嫁娶到了神難以目睹的地步,神用一場大水將所有的人都滅掉,只留下挪亞一家八口與各種飛禽走獸,而在末世神留下的却是所有對神忠心到底的人。同樣都是神不忍目睹的敗壞至極的時代,同樣都是敗壞的并不認神為主的人類,神却將挪亞時代的人都滅掉,同樣都是使神傷心至極的地步,但神却對末世的人忍耐至今,這到底是為什麽?你們從未想過嗎?如果你們真的不知道那我就告訴你們,神能恩待末世的人不是末世的人比挪亞時代的人敗壞得淺,也不是末世的人對神有悔改的意思,更不是末世的科技發達神不捨得滅掉,而是神要在末世的一班人身上有工作,是神要道成肉身親自作這工作,而且神要選這一班人中間的一部分作為他拯救的對象,作為他經營計劃的結晶,而且帶這些人進入下一個時代。所以,不管怎麽説,神所付的這一切代價都是為着末世道成肉身的作工而預備的。你們能有今天都是因着這個肉身而有的,你們是因着神在肉身中活着而得着了存活的機會,這一切的福氣都是因着這個普通的人而得着的。不僅如此,最終萬國都要敬拜這個普通的人,都要感謝這個小小的人,都要順服這個小小的人,因為是他帶來的真理、生命、道路拯救了全人類,緩解了人與神的矛盾,縮短了神與人的距離,溝通了神與人的心思,也是他為神得着了更大的榮耀。這樣的一個普通的人不值得你相信、不值得你仰慕嗎?這樣的一個普通的肉身不配稱為基督嗎?這樣的一個普通的人不能成為神在人中間的發表嗎?這樣的一個使人免去了灾難的人不值得你們愛戀、不值得你們挽留嗎?你們若弃絶他口中發表的真理,又討厭他在你們中間生存,那你們的下場會是什麽呢?
神在末世的工作都是憑藉着這個普通的人,他會賜給你一切,他更能决定你的一切,這樣一個人能是你們所認為的簡單得不值得一提的人嗎?他的真理不够使你們心服口服?他的作為不能使你們眼服?還是他所帶領的道路不值得你們去走?到底是哪一樣能使你們對他反感又對他弃絶、迴避呢?發表真理的是這個人,供應真理的也是這個人,使你們有路可行的也是這個人,你們難道還不能從這些真理中間尋找神作工的踪迹嗎?没有耶穌的作工人類不能從十字架上下來,但没有今天的道成肉身,從十字架上下來的人永遠得不着神的稱許,永遠不能進入新的時代,没有這樣一個普通的人的來到,你們就永遠没有機會、没有資格看見神的本來面目,因為你們都是早該滅亡的對象。因着神第二次道成的肉身的來到,神寬恕了你們,神憐憫了你們,不管怎麽樣,我最終要告訴你們的還是那一句話:道成肉身的這個普通的人對你們至關重要,這就是神已在人中間作過的很大的事。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你知道嗎?神在人中間作了很大的事》

https://reurl.cc/EGOD7R

271394539_449584369995876_881647655036123284_n.jpg

♦一、反省自己
.
对本分不求真,能过得去就算了。别人提醒自己还反驳:怎么对我要求这么高?(别人事例)
.
反省:这个情形不对,神话是怎么揭示,定义,审判,定罪的呢?
.
♦二、根据神话认识自己
.
神说:“无论尽哪方面的本分,做什么事,精益求精做得就越来越好。什么也不求真,学的那点东西总也用不上,用上的东西自己也不求真,再没有明白人指导,就总没长进,学的东西就荒废了。学什么都是学理论容易,一实践就不那么容易了。那要把理论上升到实践,再上升到在实践的基础上更有成就,更能发挥出你的特长,或者是把你所学的东西运用到实践当中做出成果来,得怎么做啊?得多学习,在各方面都不断地学习,不断地寻求,不断地取长补短,在别人身上学习自己要学的、该学的东西。别人告诉你怎么做,你得往这方面悟,琢磨。如果告诉你了,当时你也知道了,接受了,承认这样做好,过后琢磨琢磨,“差不多行了”,这种态度怎么样?无论是对待业务方面,还是对待信神追求真理方面,这态度都不好,这叫应付糊弄,这是狂妄,不喜爱正面事物,刚硬。” (摘自《基督的座谈纪要·怎样解决尽本分应付糊弄的问题》)
.
♦三、 承认接受神话所揭示的事实;四、悔改
.
借着神话的揭示,我对本分不求真是狂妄和刚硬的性情。神啊,我愿意悔改,求神帮助,以后要求真求细,阿门。
.
♦五、寻求真理原则,按原则实行
.
神说:“那怎么能变呢?临到有狂妄本性,狂妄性情流露,有想应付糊弄、草草了之、轻慢的态度的时候,人就得赶紧来到神面前祷告,让神对付,接受神的鉴察,同时也要接受神的管教,另外,自己得认识自己这方面的性情是怎么来的,怎么能够改变。认识的目的是为了变化。那应该怎么做才能够达到变化呢?第一步应该做什么?先祷告,先来到神面前,接受神鉴察,接受神管教,然后人还得有主动配合的成分。人应该怎么配合?尽本分的时候,心里一有“差不多得了”的想法,“不行,错了,不能这么想”,就得回转。罪恶的手伸出来、狂妄性情的手伸出来的同时,心里“咯噔”一下,得能感觉到受责备,能感觉到神的责备、神的责打,心里得有感觉。有感觉的同时得赶紧扭转,得细看,“刚才错了,又要流露撒但败坏性情了,又要让撒但掌权了,又要受撒但性情支配了,又要应付糊弄了,该揍,该掌嘴!”你如果感觉到这是在责备你败坏性情的流露,你就应该在神面前认罪回转,这时候怎么认罪啊?用不着郑重其事地跪下来,磕头,俯伏,跟神祷告,心里就跟神有交流,就跟神说:“神,我错了,我又要应付糊弄了,求你鉴察我,我不想让败坏性情在我里面当家做主,掌管我的一切,我愿意让神主宰,我也愿意配合按真理实行,求神鉴察。”你这么一祷告,你里面的情形就变了。情形变了的目的是为了什么?是为了让你顺利地回转,不折不扣地能够尽上你的忠心,不折不扣地能够顺服、接受神给你的责备,给你的管教,这样你就扭转了。在你又要应付糊弄,又要以轻慢的态度对待你的本分的时候,因着神的管教,因着神给你的责备,你能及时地扭转,这样是不是挽回了一次你的过失?是不是挽回一次你的过犯?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好事。)”------(摘自《基督的座谈纪要·怎样解决尽本分应付糊弄的问题》)

312913641_136583235798274_5532768777641421264_n.jpg

七雷巨响——预言国度的福音将扩展全宇
我在外邦之中扩展工作,在全宇之下都闪现我的荣光,星星点点的人身上都包含着我的心意,都在我手的摆布之下做着我分配的活计,从此,我进入了新的时代,我将人都带入了另一个世界。当我重返“故乡”之时,我又开始了我原计划中的另一部分工作,让人对我更有认识。我眼观看宇宙全貌,正是我作工的好时机,我便各处奔忙,在人的身上作我新的工作。毕竟是新的时代,我又带来新的工作,将更多的新人带入新的时代,将更多的我将淘汰之人都废弃。在大红龙国家,我作了一步令人莫测的工作,使人都在风中摇摆,随之许多人都随着风的刮动而悄悄飘去,这也正是我所要扬尽的“场”,是我所盼望的,也是我的计划。因在我作工之时,不知不觉进来许多“恶者”,但我并不急于将其赶走,而是在适当的时候将其冲散。从此,我才作生命的起源,让那些真心爱我的人从我得着无花果树的果子,从我得着百合花的香气。因为在撒但寄居之地、在属灰尘之地上无有纯金存留,只有沙土,所以,面对此情,我就作了一步这样的工作。要知道,我得着的是提炼出来的纯金,不是沙土,恶者怎能存留在我的家中呢?我怎能容让狐狸寄生在我的乐园中呢?我千方百计将其赶走,在我的心意未显明以先,谁也不知我要作什么,趁此机会,我便将那些恶者赶了出去,他们被迫离开我。对待恶者,我就是这样作,但其仍有为我效力的一天。因着人得福的心太强烈,所以我便扭转身躯将荣脸显现“外邦”,让人都活在自己的天地里而自我审判,我却说着我该说的话,“供应”着人的所需。当人都醒悟之时,我早已将我的工作扩展开来,我便将我的心意向人发表出来,在人身上开始我第二部分的工作,让人都紧紧随着我,以便配合我的工作,让人都尽其所能地与我一起作我该作的工作。
人都无有信心看见我的荣耀,我也不勉强人,将我的荣耀从人的中间挪走,带到另一个世界,当人都重新懊悔之时,我便将荣耀显给更多的属“信心”之人,这是我作工的原则。因为有荣耀离开迦南之时,也有荣耀离开选民之时,更有荣耀离开全地之时,使全地都暗淡无光、遍及黑暗,迦南之地也无有日头的光照,人都丧失信心,但无人舍得离开迦南之地的香气。当我进入新的天地之时,才将另一部分荣耀最先显在迦南之地,使漆黑如夜的全地发出一丝光亮,让全地都来就此之光。让全地的人都来借助光的威力,使我的荣耀更加增多,重新显现在列邦,让所有的人都发现我早已来在人世,早已将我在以色列的荣耀带到了东方,因我的荣耀是从东方发出,是从恩典时代带来,转而到了今天。但我是从以色列中走,我又从以色列转到了东方。当东方之光渐渐发白之时,全地的黑暗才稍转光明,人才都发现,我早已不在以色列,而是从东方重新升起。我不能在以色列“降临”,再从以色列走,之后仍在以色列“降生”,因我的工作是带动全宇的,而且闪电是从东方发出直照到西方的,所以我是降临在东方的,把迦南带给了东方之民。我要把全地之民都带到迦南之地,所以我在迦南之地仍然发声说话控制全宇,此时,全地无有光明,除迦南之外,人都处在饥饿寒冷的威胁之中。我将荣耀给了以色列,又从以色列中挪走,从而把以色列民带到了东方,也把所有的人都带到了东方,都带给了“光”,让人都与光重逢,都与光相交,不再寻觅。我要让所有的寻求之人都重见光,看见我在以色列的荣耀,看见我驾着白云早已来在人中间,看见白云朵朵,看见果实累累,更看见以色列的耶和华神,看见犹太人的“夫子”,看见人所盼望的弥赛亚,也看见历代君王逼迫的我的全貌。我要作全宇的工作,我要大动工程,把我的所有荣耀都显给末世的人,把我的全部作为都显给末世的人,把我的全部荣脸都显给等待我多少年的人,显给盼望我驾着白云来的人,显给盼望我再次显现的以色列,显给逼迫我的全人类,让人都知道,我早已将荣耀带走,带到了东方,不在犹太,因末世早已来到!
在全宇上下我在作着我的工作,在东方犹如霹雳的巨声不断发出,震动了各邦各派,是我的发声将人都带到了今天,我是让人都因我的发声而被征服,全都倾倒在此流中,都归服在我的面前,因我早已将荣耀从全地之上收回,在东方重新发出。谁不盼望看见我的荣耀?谁不巴望我归来?谁不渴慕我的再现?谁不思念我的可爱?谁能不就光而来?谁能不看见迦南的丰富?谁不盼望“救赎主”的重归?谁不仰慕大有能力者?我的发声要在全地传扬,我要面对我的选民更多地发声说话,犹如巨雷一样震动山河,我是面对全宇说话,我也是面对人类说话。所以,我口之言成了人的珍品,人都宝爱我的说话。闪电是从东方直照到西方,我的言语叫人难舍难离,也叫人难测,更叫人喜乐,犹如刚降生的婴儿,人都欢喜快乐,庆贺我的来到,因着我的发声,我要将人都带到我的面前。从此我便正式进入人类之中,让人都来朝拜我,因着我的荣耀的发出,也因着我口之言,让人都来到我的面前,都看见闪电是从东方发出,而且我也降在了东方的“橄榄山”上,早已来在地上,不再是“犹太之子”,而是东方的闪电,因我早已复活,从人中间离开,又带着荣耀显在了人间,我是万世以前人所敬拜的,也是万世以前以色列人弃绝的“婴儿”,更是当代的满载荣耀的全能神!让人都来在我的宝座前,看见我的荣颜,听见我的发声,观看我的作为,这是我的全部心意,是我计划的终极、高潮,也是我经营的宗旨——让万邦朝拜,万口承认,万人信赖,万民都归服!
——(《全能神话语选编  基督的发表
第一部分  国度福音神话语选篇》)

https://fb.watch/kBPciGcw2d/

329015304_632161145385415_2168039312575079546_n.jpg

二 敌基督的邪说谬论与谣言(12条)
谬论1 全能神教会见证主耶稣已经重返肉身回来了,那主现在在哪里?我们怎么没有看见?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我们没有看见那就说明主还没有回来,除非让我们看见了我们才能信。
2
谬论2 圣经中记载:“我希奇你们这么快离开那藉着基督之恩召你们的,去从别的福音。那并不是福音,不过有些人搅扰你们,要把基督的福音更改了。但无论是我们,是天上来的使者,若传福音给你们,与我们所传给你们的不同,他就应当被咒诅。”(加1:6-8)牧师长老说,如果我们离开主耶稣去信全能神,这就是信了别的福音,就是离道反教,是背叛主,这是要被主定罪的!
3
谬论3 圣经上保罗说:“在上有权柄的,人人当顺服他,因为没有权柄不是出于神的。”(罗13:1)“圣灵立你们作全群的监督,你们就当为自己谨慎,也为全群谨慎,牧养神的教会,……”(徒20:28)牧师长老是主设立的,他们都是在教堂里事奉主的人,听从、顺服牧师长老就是在顺服主、跟随主,听牧师的话就是听主的话。牧师长老不让我们考察全能神教会的末世作工,我们就不要考察。
4
谬论6 我在网上看到中共散布说,你们信全能神的人为了传福音见证神不要家,不要工作,有些人甚至一辈子不娶不嫁,中共说你们这样信神是在破坏家庭,对此你们怎么解释?
相关答案:
中共是无神论政党,信的是马克思,是撒但教,它历来与神为敌,迫害一切宗教信仰,残害基督徒无数,它们论断、毁谤信神的人是自然而然的,这是由它们仇恨真理、抵挡神的本性决定的。但你们是信主耶稣的人,你们为什么相信共产党的话,却不相信主耶稣的话呢?这是信神的人吗?作为一个信神的人,到底该怎样对待世俗、家庭、肉体生活,主耶稣的话说得很清楚,你们为什么还能听从中共的谬论鬼话论断、定罪基督徒呢?这到底是什么问题?主耶稣明明地说:“我实在告诉你们,人为神的国撇下房屋,或是妻子、弟兄、父母、儿女,没有在今世不得百倍,在来世不得永生的。”(路18:29-30)“人到我这里来,若不爱我胜过爱(爱我胜过爱,原文作恨)自己的父母、妻子、儿女、弟兄、姐妹和自己的性命,就不能做我的门徒。”(路14:26)“你们无论什么人,若不撇下一切所有的,就不能做我的门徒。”(路14:33)人撇弃家庭、世俗缠累跟随主,这完全合主的心意,是蒙神称许的事,但宗教界为什么能相信撒但恶魔共产党的话而不相信主耶稣的话,不相信圣灵的话?为什么站在大红龙一边论断、定罪信神的人?说明宗教界不是跟神同心合意的,他们是跟撒但穿一条裤子,足以说明他们是不信派,是大红龙子孙!
当初主耶稣的门徒、使徒都是撇下家庭、撇下一切的世俗缠累跟随主,各处传扬见证主耶稣的福音。两千年来,无数虔诚的基督徒也是撇下家庭、婚姻、工作和世俗缠累,前赴后继为主作工传道,主耶稣的福音才传遍了地极。他们都是从主耶稣的作工说话中明白了一些真理,认识到主耶稣就是人类的救赎主,只有接受主耶稣,向主认罪悔改才能罪得赦免,得着主赐给的恩典、祝福。为了使人得着主耶稣的救恩,他们遵照主耶稣的话,撇下一切传扬见证主耶稣的救恩,这是蒙神称许、纪念的事,是人类中最正义的事业。而且这在基督教、天主教里都非常普遍,他们这样的行为都倍受基督徒的称赞和敬佩,甚至被许多基督徒作为标杆效法。可中共却毁谤、定罪基督徒为了信神传福音撇家舍业是在破坏家庭,这是不是在否认、定罪主耶稣的话呢?是不是在否认、定罪两千年来撇下一切为主作工传道的人,定罪他们的奉献花费都是错误的呢?这种观点在基督教、天主教能站立得住吗?这不是明目张胆地抵挡神吗?末世,自从全能神的审判工作开展以来,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读了全能神的话,看见全能神就是主耶稣回来了,就是末世基督的显现,全能神发表真理作审判洁净人的工作,就是为了解决人的犯罪本性,把人类从罪恶中彻底拯救出来,带进神的国度。现在大灾难已经降临,人类只有接受全能神的审判刑罚,败坏性情得着洁净,才能在末世的大灾难中蒙神保守剩存下来,而那些没有得着全能神末世救恩的人都将落在灾难中被毁灭。所以,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明白了神拯救人类的急切心意,他们与主耶稣的使徒、门徒撇下一切跟随主、传扬见证主的福音一样,甘愿放下肉体享受,撇下家庭、工作,冒着随时被中共抓捕、丧命的危险,竭力传扬见证全能神的国度福音,这是最合神心意、蒙神称许的善行义举,就是在遵行神的旨意啊!就如主耶稣的话说:“你们往普天下去,传福音给万民(万民,原文作凡受造的)听。”(可16:15)全能神说:“作为人类中的一员,作为敬虔基督徒中的一员,我们都有责任、有义务为完成神的托付而献上我们的身心,因为我们的全人都是从神而来,都是因神的主宰而有的。若我们的身心不是为了神的托付,不是为了人类正义的事业,那我们的灵魂将愧对于为神的托付而殉道的人,更愧对于供应我们全部的神。”(《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附篇二 神主宰着全人类的命运》)
今天全能神教会的一些基督徒撇下一切来传扬见证神的末世福音,这是顺天意、合民心的事!但中共无神论政府却不允许人信神走正道,论断、定罪基督徒的善行义举,疯狂抓捕、迫害基督徒,这就导致了很多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被迫离开家、离开亲人,漂流各处,有家难归。可以说,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离家绝大部分是中共残酷地镇压、抓捕、迫害造成的。据不完全统计,仅从2011年至2020年6月,已有至少40多万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抓捕,有据可查被迫害致死人数达169人,这些基督徒家破人亡,不都是中共的残酷迫害造成的吗?中共的残酷迫害导致了多少基督徒家庭破裂,多少基督徒被迫离家逃亡,这不都是中共造的孽吗?共产党不择手段地抓捕、迫害信神的人,剥夺信神之人的生存权,甚至连基督徒的家人也不放过,导致无数基督徒家庭破裂,最后中共还倒打一耙,硬说是基督徒信神不要家了,是在破坏家庭,这不是歪曲事实、颠倒黑白吗?这不是厚颜无耻、瞪着眼睛说瞎话吗?世界各民主国家信神的人太多了,哪有因信神遭政府迫害有家不能回、有亲人不能见的?只有像中共这样的撒但政权才会对为神奉献花费的基督徒进行如此的毁谤、论断,这纯属是颠倒黑白、混淆是非的邪说谬论。这完全证实了中共丝毫不差就是撒但政权,中共的实质就是抵挡神、仇恨神的撒但恶魔集团。中共才是导致许多基督徒家破人亡、四处逃亡、有家难归的罪魁祸首!
—— 《揭露解剖敌基督谬论 福音书籍》6

https://youtu.be/mbDLSVuQg4M

sddefault - 2023-05-18T123046.612.jpg

分享一段神话语:
📕💞🙇如今整个宗教界普遍荒凉,没有圣灵作工,许多人的信心、爱心都冷淡了,这已经成为公认的事实。那宗教界荒凉的主要原因到底是什么?我们都知道,现在已经是末世的末了时期,主耶稣曾预言:“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许多人的爱心才渐渐冷淡了。”(太24:12)现在宗教里不法的事越来越多,牧师长老在教堂里只讲解圣经知识、神学理论来炫耀自己、树立自己让人崇拜,却从不遵行主耶稣的诫命,他们根本就没有实行主话的经历见证,讲不出生命进入的道,也从来不带领人实行、经历主的话,许多牧师、长老还随从世界潮流,贪恋钱财,争权夺利,已经完全偏离了主的道。人在宗教里信主多年,明白的也只是圣经知识、神学理论,根本不能明白真理,对主没有丝毫的认识,没有敬畏与顺服,都成了信主却不认识主,还抵挡主的人。由此可见,宗教界的领袖已经完全偏离了主的道,这就导致失去了圣灵作工,失去了神的祝福,这就是宗教界荒凉的主要原因。另外一方面原因,就是神已经作了新的工作,圣灵的作工转移了。主耶稣已经回来了,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在主耶稣救赎工作的基础上作了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开辟了国度时代,结束了恩典时代。只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的人才有圣灵作工,才能享受到宝座流出的生命活水的供应;那些跟不上神现时的作工、拒不接受全能神的人,就被神撇弃淘汰,落在了黑暗中。尤其那些宗教界的牧师长老,面对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不但不寻求考察,还疯狂地抵挡、定罪,散布各种谣言谬论迷惑、拦阻人寻求考察真道,把神的羊霸为己有,他们早已触怒了神的性情,遭到神的恨恶、咒诅,又怎能不被神撇弃、淘汰呢?现在,整个宗教界几乎都被这些仇恨真理、与神为敌的宗教领袖控制,这怎么能获得圣灵的作工呢?又怎能不成为荒场呢?这就是宗教界荒凉的根本原因所在。宗教界的荒凉也完全应验了圣经上的预言:“主耶和华说:‘日子将到,我必命饥荒降在地上。人饥饿非因无饼,干渴非因无水,乃因不听耶和华的话。’”(摩8:11)“‘在收割的前三月,我使雨停止,不降在你们那里;我降雨在这城,不降雨在那城;这块地有雨,那块地无雨,无雨的就枯干了。这样,两三城的人凑到一城去找水,却喝不足,你们仍不归向我。’这是耶和华说的。”(摩4:7-8)经文中“这块地有雨”是指那些接受顺服全能神末世审判工作的教会,他们因着接受了神现时的说话,享受到了宝座流出的生命活水的供应、浇灌;“那块地无雨,无雨的就枯干了”就是指宗教界的牧师首领不实行主的话,不遵守主的诫命,还抵挡、定罪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导致宗教界遭到神的厌弃、咒诅,彻底失去圣灵作工,得不到神现时说话的供应,陷入了荒凉之中。就像律法时代末期,原本充满耶和华荣耀的圣殿成了荒场,信徒守不住律法,祭司献劣祭,圣殿成了贼窝,主要是因为犹太教领袖只守人的遗传却废弃神的诫命,完全偏离了神的道,因此遭到神的咒诅;另一方面是因为主耶稣在圣殿以外开展了恩典时代救赎人类的工作,神的工作转移了,凡是接受主耶稣工作的人,就获得了圣灵的作工,而那些拒绝、抵挡主耶稣的人,则被神的作工淘汰,落入了黑暗荒凉之中。
神允许宗教界临到饥荒,这里也有神的心意。我们先来看两段全能神的话:“神要作成这一事实,让全宇之下的人都来朝见神,都来敬拜在地上的神,神在别处的工作都停止,人都被迫寻找真道,就如约瑟一样,人人都到他那儿去拿可吃的东西,都敬拜他,因着他有可吃之食,为了逃脱饥饿之灾,人都被迫寻求真道。整个宗教界都出现严重饥荒,唯有今天的神是活水泉源,有永流不干的泉源供人享受,人都会投靠他的。”(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千年国度已来到》)
“神将全宇的工作的重点全部作在这班人身上,将他全部的心血代价都献给了你们,他将全宇的灵的工作全都收回给了你们,所以说,你们是幸运者。而且神将他的荣耀从以色列——他的选民身上挪到了你们身上,要把他的计划的宗旨借着你们这班人全部显明出来,所以你们都是承受神产业的,更是承受神荣耀的人。”(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神的作工像人想象得那么简单吗?》)
从全能神的话中我们清楚地看到,神从来没有丢弃那些真心信神、渴慕神显现的人,神使宗教界临到荒凉,就是为了迫使宗教里那些喜爱真理的人能够走出宗教,脱离宗教界敌基督、恶人的捆绑、控制,使这些人都能被提到神的宝座前接受神话语的审判、洁净、成全。末世全能神作审判工作,发表了洁净、拯救人类的一切真理,就是为了在灾前作成一班得胜者,也就是初熟的果子,这就应验了《启示录》的预言:“这些人未曾沾染妇女,他们原是童身。羔羊无论往哪里去,他们都跟随他。他们是从人间买来的,作初熟的果子归与神和羔羊。”(启14:4)当这班得胜者被神作成之后,神就降下大灾难赏善罚恶。我们只有走出宗教,跟上羔羊的脚踪,接受顺服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经历基督台前的审判洁净,才能被神成全为得胜者,在普天下人受试炼的时候免去试炼。这些被神作成的得胜者——初熟的果子才有资格承受神的应许、祝福。而那些始终不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的人就属于被神厌弃、淘汰的对象,只能落在灾难中受惩罚,永远失去蒙拯救的机会。这是确定无疑的!🙏🙏🙏

https://youtu.be/aDofehNHmeU

sddefault - 2023-05-18T155810.767.jpg

全能神經典話語 《見證神顯現作工的話語》 選段173
📖當東方發出閃電之時,也正是我開始發聲説話之時,當閃電發出之時,整個天宇都被照明,所有的衆星都發生變化。全人類猶如被清理一般,所有的人都被這道來自東方的光柱照得原形畢露,兩眼昏花,不知所措,更不知如何遮蓋自己醜惡的嘴臉,又猶如動物一樣從我的光中逃入山洞之中去避難,但不曾有一物能從我的光中被抹煞。所有的人都在驚訝,所有的人都在等待,所有的人都在觀望,所有的人都因我光的來到而慶幸自己的生日,所有的人又都在咒詛自己的生日,矛盾的心理難以表達,自責的泪水涌流成河,被陣陣急流沖走,片刻便不見踪影。我的日子又一次逼近了全人類,又一次將人類唤起,使人類又有了一個新的起點。我的心在波動,山隨着我心也在有節奏地歡跳,水在歡舞,浪花拍打着礁石,我心難以表達,我要讓所有的不潔之物在我的眼中化為灰燼,我要讓所有的悖逆之子從我的眼前消逝,永不存留。我不僅在大紅龍居住之處有了新的起頭,更在全宇之下開展了新的工作,很快,地上之國便會成為我的國,地上的國將永遠因着我的國而不存在,因我已得勝,我已凱旋歸來。大紅龍千方百計來破壞我的計劃,想將我在地的工作取消,但我能因着它的詭計而泄氣嗎?我能被它的威脅而嚇得失去信心嗎?天地之中,不曾有一物不在我的手中掌握,更何况大紅龍這一襯托物呢?不也在我手中受我的擺弄嗎?

當我道成肉身來在人間時,人不知不覺便都在我的引領之下來在了今天,不知不覺中都認識了我,但以後的路程究竟怎麽走,誰也不知,誰也不曉,以後的路指向何方更無人知曉,只有在全能者的看顧之下方能走到路終,只有在東方閃電的引導之下方能邁進我國之門。人不曾有誰見過我的面貌,不曾有人看見東方的閃電,更何况來自寶座的發聲呢?實際上,從古以來,没有一個人直接接觸我的本體,今天來到世上,人才有機會看見我,但是到如今人却仍然不認識我,正如只見我面、只聽我聲却不明我意一樣,人都是這樣。作為子民中的一員,你們不因着見我面而甚感自豪嗎?不因着不認識我而自覺羞愧嗎?我在人中間行走,在人中間生活,因我道成在肉身,我來在人世,我的目的不只限于只讓人看見我的肉身,更重要的是讓人認識我,而且我要因着道成的肉身來定人的罪,要因着道成的肉身來打敗大紅龍,來毁滅大紅龍的巢穴。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十二篇》

75264660_1239550803100104_8146961831278149632_n.jpg

如果你问神的国在哪里? 你会说:在我们的心里。 我可以说你错了。 路加福音17:20 法利赛人问:“ 神的国几时来到?”耶稣回答说:“ 神的国来到不是眼所能见的。 17:21 人也不得说:‘看哪,在这里!看哪,在那里!’因为 神的国就在你们心里(注:“心鶪”或作“中间”)。” 17:22 他又对门徒说:“日子将到,你们巴不得看见人子的一个日子,却不得看见。 ......再次看主祷告文11:2 耶稣说:“你们祷告的时候,要说:我们在天上的父(注:有古卷只作“父啊”):愿人都尊你的名为圣。愿你的国降临,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注:有古卷没有“愿你的旨意云云”)。…亲爱的弟兄姊妹,你看耶稣多么智慧,他和法利赛人说…神的国在你们的心里那是说你们心想的你能进去吗?又对门徒说:路加福音17:22 他又对门徒说:“日子将到,你们巴不得看见人子的一个日子,却不得看见。 17:23 人将要对你们说:‘看哪,在那里!看哪,在这里!’你们不要出去,也不要跟随他们! 17:24 因为人子在他降临的日子,好像闪电从天这边一闪直照到天那边。 17:25 只是他必须先受许多苦,又被这世代弃绝。 17:26 挪亚的日子怎样,人子的日子也要怎样。你看到没有?耶稣和门徒说的话与法利赛人说的不一样,因为耶稣恨法利赛人,爱门徒,所以凡说神的国在心里的人都是法利赛人,在你心里是你们心想的,你们能进去吗?简直是天里难容。启示录11:15 第七位天使吹号,天上就有大声音说:“世上的国,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国;他要作王,直到永永远远。”   很明显神的国在地上,我们看:日子将到,你们巴不得看见人子的一个日子,却不得看见。你不要想见到基督,也不要说在这里在那里,不要跟随。让你看神的工作,神的话,现在神的话可以在网上传播,就像闪电。只是他必须先受许多苦,又被这世代弃绝。说明神还要道成肉身来,如果是灵直接来还要受苦吗?被这世界弃绝,当然人们都不喜欢他了。背十字架2000年了满心欢喜要被提,看到恶人被惩罚,结果…哎!是不是这样?主祷文,…愿你的国降临,降到哪里,是不是地上?你能说没有佐证吗?
If I ask where is the kingdom of God?  You will say: in our hearts.  I can say you are wrong.Once, on being asked by the Pharisees when the kingdom of God would come, Jesus replied, “The coming of the kingdom of God is not something that can be observed, (Luke 17:20)
nor will people say, ‘Here it is,’ or ‘There it is,’ because the kingdom of God is in your midst.” (Luke 17:21)
Then he said to his disciples, “The time is coming when you will long to see one of the days of the Son of Man, but you will not see it. (Luke 17:22)...read the Lord's Prayer againHe said to them, “When you pray, say: “ ‘Father,hallowed be your name, your kingdom come. (Luke 11:2)... Dear brothers and sisters, you see how wisdom of Jesus, he and the Purreas said ... God's country is in your heart, what can you want to go in? Also said to the disciples:But first he must suffer many things and be rejected by this generation. (Luke 17:25)
“Just as it was in the days of Noah, so also will it be in the days of the Son of Man. (Luke 17:26)Did you see it? Jesus and disciples said that Different people are different from the Pharisees, because Jesus hates the fedeans, loves the disciples,Therefore, those who say that the kingdom of God is in their hearts are Pharisees, and it is in your heart what you want in your heart. Can you enter?The seventh angel sounded his trumpet, and there were loud voices in heaven, which said: “The kingdom of the world has become the kingdom of our Lord and of his Messiah, and he will reign for ever and ever.” (Revelation 11:15)It is evident that the kingdom of God is on earth, and we see: the days are coming when you wish to see a day of the Son of Man, but you will not.You don't want to see Christ, don't say here and there, don't follow.Let you see the work of God, the word of God, and now the word of God can be spread online like lightning.But he must first suffer a lot and be rejected by this generation.  This shows that God will also come in the flesh,Would you still suffer if the spirit came directly? Was it rejected by this world?  Of course people don't like him anymore.Bearing the cross for 2,000 years, I am full of joy to be raptured, seeing the wicked being punished, and as a result...hey!Is that so? The Lord's Prayer,... Thy kingdom come, where shall it come? Is it the earth? Can you say there is no evidence?

72955223_1281465625372792_681124488217100288_n.jpg

Tagalog Testimony Video | "Mga Pagninilay-nilay sa Hindi Agad Pagtatanggal sa Isang Huwad na Lider"
Nakakita si Cathy ng isang huwad na lider na hindi gumagawa ng tunay na gawain at hindi niya ito inilantad, iwinasto, o agad na tinanggal. Ginawa niya ito upang panatilihin ang kanyang posisyon sa puso ng iba. Nagdulot ito ng mga pagkaantala sa gawain ng iglesia. Sa pamamagitan ng pagbubunyag ng salita ng Diyos, anong mga pagkaunawa sa kanyang sarili ang natamo niya sa pamamagitan ng pagninilay-nilay? Paano siya nagbago? Panoorin ang videong ito para malaman.

https://reurl.cc/WDppZe
Ebanghelyo ng Pagbaba ng Kaharian: 
https://tl.kingdomsalvation.org/ 
Ang Iglesia ng Makapangyarihang Diyos: 
https://tl.godfootsteps.org/ 

sddefault - 2023-05-18T204838.539.jpg

Testimonio cristiano 2023 | Mi accidentada predicación del evangelio (II)
Es una cristiana de Birmania. Tras aceptar la obra de Dios Todopoderoso, predica el evangelio con entusiasmo. Sin embargo, la opresión y las detenciones del Gobierno, la obstrucción del jefe de la aldea y la denuncia de unos malhechores le provocan reiterados reveses mientras predica el evangelio. ¿Seguirá predicándolo, o se acobardará para protegerse a sí misma? ¿De qué manera confía en Dios para predicar en una situación difícil detrás de otra? Miremos el video.

https://reurl.cc/n7WQA8
Iglesia de Dios Todopoderoso: 
https://es.godfootsteps.org/ 
Evangelio del Descenso del Reino: 
https://www.kingdomsalvation.org/es/

sddefault - 2023-05-18T214937.066.jpg

Témoignage chrétien en français 2023 « Mon parcours semé d'embûches pour répandre l'Évangile (II) » 
Elle est chrétienne et vient du Myanmar. Après avoir accepté l'œuvre de Dieu Tout-Puissant, elle répand l'Évangile avec enthousiasme. Mais l'oppression et les arrestations du gouvernement, l'obstruction du chef du village et les dénonciations par des scélérats entraînent revers après revers dans sa prédication de l'Évangile. Continuera-t-elle à prêcher l'Évangile ou reculera-t-elle par lâcheté pour se protéger ? Comment compte-t-elle sur Dieu pour répandre l'Évangile dans une situation désespérée après l'autre ? Regardez cette vidéo pour le découvrir.

https://reurl.cc/n7WQdv
L'Évangile de la descente du règne : 
https://www.kingdomsalvation.org/fr/
L'Église de Dieu Tout-Puissant : 
https://fr.godfootsteps.org/

sddefault - 2023-05-18T215708.259.jpg

Isten napi igéi: Isten természete, valamint amivel Ő rendelkezik és ami Ő | 248. szemelvény
https://reurl.cc/Nqz5We

sddefault - 2023-05-18T220500.520.jpg
Isten napi igéi: Isten természete, valamint amivel Ő rendelkezik és ami Ő | 258. szemelvényb
https://reurl.cc/rLNzmk

sddefault - 2023-05-18T220750.784.jpg
Isten napi igéi: Isten természete, valamint amivel Ő rendelkezik és ami Ő | 259. szemelvény
https://reurl.cc/OVx2xv

sddefault - 2023-05-18T221217.059.jpg
Isten igéje | „Isten az ember életének forrása”
https://reurl.cc/5M7k5G

sddefault - 2023-05-18T222834.590.jpg

Απόσπασμα (B) της Χριστιανικές ταινίας «Στοχασμοί για τη σωτηρία»: Παρέχει η δικαιοσύνη μέσω της πίστης είσοδο στη βασιλεία των ουρανών;
Σημείωση: Όλα τα βίντεο σε αυτό το κανάλι είναι διαθέσιμα για δωρεάν προβολή. Η αναφόρτωση, τροποποίηση, παραποίηση ή δημιουργία αποσπασμάτων οποιονδήποτε βίντεο από το κανάλι της Εκκλησίας του Παντοδύναμου Θεού στο YouTube από οποιοδήποτε άτομο ή ομάδα χωρίς προηγούμενη άδεια απαγορεύεται ρητώς. Η Εκκλησία του Παντοδύναμου Θεού επιφυλάσσεται του δικαιώματος να ασκήσει κάθε ένδικο βοήθημα σε περίπτωση οποιασδήποτε παραβίασης αυτών των όρων. Παρακαλείσθε να επικοινωνήσετε εκ των προτέρων μαζί μας για αιτήματα αναφορικά με δημόσια διάδοση.

https://reurl.cc/2WxM8a
Εκκλησία του Παντοδύναμου Θεού: 
https://el.godfootsteps.org/
Ευαγγέλιο του Ερχομού της Βασιλείας: 
https://el.kingdomsalvation.org/

sddefault - 2023-05-18T223212.711.jpg
Ελληνική ταινία «Στοχασμοί για τη σωτηρία» Η αληθινή ιστορία ενός εκκλησιαστικού πρεσβύτερου 
https://reurl.cc/1enjep

sddefault - 2023-05-18T223420.158.jpg
χριστιανική ταινία «Πού Είναι Το Σπίτι Μου» Μια συγκινητική και δακρύβρεχτη αληθινή ιστορία
https://reurl.cc/kl4NX9

sddefault - 2023-05-18T223638.416.jpg


https://www.facebook.com/100010172498561/posts/pfbid02S97Ars3ZEgLkjnk1zMVRdNCYb2YrpCRUgVdu89BuHehXA8hzZVR8dWayaxFPPLBCl/?mibextid=Nif5oz

https://reurl.cc/EGONeA
https://fb.watch/kBpuNpIm7T/
https://reurl.cc/OVx8qr
https://reurl.cc/8q1ZlX
https://reurl.cc/EGO9da

338007719_163459863282703_7946514983741262752_n.jpg

83938939_1525838400897470_7094950033535008768_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人間過客 的頭像
    人間過客

    a118390的部落格

    人間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