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格言

從神造了人類之後,神就一直引領著人類生活,給人類祝福也好,給人類規定律法、誡命也好,規定各種生活條例也好……神所作的這一切都是在引領人、帶領人過人正常的生活,這個目的就是讓人不論是守規條也好還是守律法也好,人不至於敬拜撒但,不至於被撒但苦害,這是最基本的、最起初的。

摘自:《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四》

 

52323669_1193513587477948_4748593512646180864_n.jpg

 

 

 

 

The Purpose of God's Management Work Is to Save Mankind

God's love and mercy
permeates His work of management
from the first to the last detail.

I
Whether man feels His kind will or not,
He is tireless in pursuing the work He needs to do.
Whether man comprehends His management or not,
God’s work brings help and supply that can be felt by all.
God’s love and mercy
permeates His work of management
from the first to the last detail.

II
Perhaps you don’t feel today the love and the life God gives,
but so long as you don’t leave His side,
nor forgo your will to seek after truth,
one day, surely, you’ll see God’s smile.
For God’s purpose in His work of management
is to wrest mankind from out of Satan’s domain,
and not forsake them who’re corrupted by Satan,
and oppose His will.
God’s love and mercy
permeates His work of management
from the first to the last detail.

#God #Management #Salvation #seek 
https://reurl.cc/dejWq

51994807_388244101738357_6781970007124344832_n.jpg

 

 

 

 

 

將憂慮卸給神,你看她多幸福

當她看到一篇名叫《我找到了依靠》的文章的三分之一時,她糾結要不要往下看。因為她看到裡面寫的是:一位母親整天為兒女、丈夫而憂慮,擔心他們出門在外會不會遇到危險,活在痛苦中,……她從來沒有過這種感受,所以她有些不能理解,也許是因為我還年輕,或者是因為她的性格豪爽、大而化之……
https://reurl.cc/91Y4v

將憂慮卸給神,你看她多幸福

當我看到一篇名叫《我找到了依靠》的文章的三分之一時,我糾結要不要往下看。因為我看到裡面寫的是:一位母親整天為兒女、丈夫而憂慮,擔心他們出門在外會不會遇到危險,活在痛苦中,……我從來沒有過這種感受,所以我有些不能理解,也許是因為我還年輕,或者是因為我的性格豪爽、大而化之……

但想想,當今社會活在擔心、憂慮、痛苦中的人太多了。有的人擔心孩子在幼兒園會不會被欺負?老師對我家孩子好不好呢?有的人擔心兒女長大後能不能找個好工作、找個好對象?有的人擔心自己生病時,會不會就這樣死去;有的人擔心自己一天天老了,自己死後兒女受欺負了怎麼辦?……還有面對頻頻發生的災難、動盪不安的世界局勢、發展科學帶來的環境污染、社會邪惡潮流帶給人的危害,等等太多太多擔心不完的事情,每天都纏著我們每一個人。如何才能使我們放下擔心、憂慮,走出痛苦,坦然地走過每一天呢?

李艷就是一個為孩子、丈夫過度憂慮的例子,但最後她釋然了,活得輕鬆快樂!https://reurl.cc/91Y4v

放下憂慮, 幸福

原來的她——活在憂慮中痛苦不堪

李艷的丈夫是個顧家的人,對李艷也體貼入微,他們兒女雙全,家庭還算幸福。兒子每天都騎著自行車上學,只要他按時按點回來,一進門,喊一聲「媽,我回來了。」李艷從見不到兒子就開始憂慮的心才放下。有一段時間,有些學生在放學回家的路上常常打架,只要兒子回家稍晚一會兒,李艷的心就焦慮不安,生怕兒子有什麼閃失,就一趟又一趟到孩子上學的路口上看,直到看見兒子的身影,她焦躁、擔憂的心才能安穩下來。

有一天,過了放學時間兒子還不見回來,李艷很著急,就去兒子的同學家找。兒子的同學說:「放學的時候,我看見他與另一個班的同學在一塊,不知幹什麼去了。」李艷一聽,心一下子揪了起來:這孩子能去哪兒呢?會不會與同學結夥打架?前幾天,鄰居的孩子與別人的孩子打架,打不過人家,回家叫上他的哥哥,他哥哥拿著刀把這個孩子給捅死了。想到這,李艷嚇出了一身冷汗,這怎麼辦,我上哪兒找兒子呀?李艷只好順著兒子上學的路走啊走,希望能看到兒子的身影,邊走邊念叨著:千萬別出什麼事……李艷不敢眨一下眼地看著路上過往的每一輛車、每一個人,就怕自己跟兒子錯過了。走了好遠一段路,李艷看到不遠處有一個在拚命蹬自行車的孩子很像自己的兒子,仔細一看,確實是,她懸著的心才放了下了。她喊了一聲兒子,兒子停下後,李艷過去就是狠狠的一耳光:「放學不回家,你這是去哪兒了?你不知道,你不回家我有多擔心嗎?」兒子愧疚地說:「媽,對不起,我去同學家寫作業了。」看著被自己打了一耳光委屈又自責的兒子,李艷的心裡一點也不好受,恨自己太衝動。李艷每天都活在這樣的焦慮不安之中,痛苦、煩惱,總怕這怕那,沒有一天她的心是踏實的,也讓兒女、丈夫跟著她受罪。

丈夫是李艷的依靠,也是這個家的支柱,李艷覺得如果失去了丈夫就沒有了活路,所以每天丈夫外出她都提心吊膽。有一次,丈夫去他表哥家吃晚飯,到了傍晚也沒有回來。她又開始在心裡瞎想:丈夫會不會在他表哥家喝多了,騎車摔倒在路旁?要是真的這樣,晚上天黑看不見會不會被車壓死?想到這李艷的心急得就快跳出來了,一趟一趟地去丈夫回家的路上看,一次次失望而歸,最後李艷在炕上坐了一夜,就怕丈夫回來敲門自己睡著了沒聽見。

好不容易等到天快亮了,李艷趕緊騎著自行車去了丈夫的表哥家(距離大約40裡路)。進門後,表嫂很客氣地對她說:「昨天晚上兄弟喝多了,你表哥怕他騎車回去路上不安全,就沒讓他走,讓你在家著急了。」 李艷一聽丈夫沒事,懸著的心終於放下了。李艷知道丈夫沒事了,又開始擔心孩子還在炕上睡著,一會要上學吃不上早飯,於是又立馬往回趕。當時去的時候李艷因擔心丈夫,不知怎麼就那麼快到了表哥家,也不感覺累,但往回走時她就像洩了氣的皮球,覺得渾身無力,再加上昨晚對丈夫的擔心焦慮一夜沒睡,使她騎自行車往回走的時候疲憊不堪!

她在改變——是神的話給了她信心

李艷拖著疲倦的身子好不容易才回到了家,鄰居看到她一臉愁苦、累得不行的樣子,關懷地問她:「你一大早就出去,怎麼了?」李艷像找到了知心人似的,把自己的痛苦都說了出來。

鄰居把李艷叫到家裡,進屋拿出一本神話書給李艷讀了起來:「自從你呱呱墜地來到這個人世間的時候,你就開始履行你的職責,為著神的計劃、為著神的命定而扮演著你的角色,開始了你的人生之旅。無論你的背景怎麼樣,也無論你的前方旅途怎麼樣,總之,沒有一個人能逃脫上天的擺佈與安排,沒有一個人能掌控自己的命運,因為只有那一位——主宰萬物的能作這樣的工作。從起始有了人類,神就一直這樣作著他的工作,經營著這個宇宙,指揮著萬物的變化規律與運行軌跡。人與萬物一樣都在悄悄地、不知不覺地接受著神的甘甜與雨露的滋養,與萬物一樣,人都不自覺地在神手的擺佈之中存活。

當人認識到神主宰人命運的時候,聰明人便選擇認識、接受神的主宰,告別『靠自己的雙手來創造美好人生』的痛苦的日子,而不是繼續與命運抗爭,也不是繼續以自己的方式追求所謂的人生目標。沒有神的日子,看不到神的日子,人不能真切地認識神主宰的日子,每一天都過得沒有意義,毫無價值,苦不堪言。無論一個人身處何方,身兼何職,人的生存方式與人的追求目標給人帶來的都是無盡的心酸與難以釋然的痛苦,讓人不堪回首。人只有接受了造物主的主宰,順服造物主的擺佈與安排,追求得著真正的人生,人才能逐步擺脫所有的心酸與痛苦,擺脫人生的一切虛空。

聽鄰居讀的時候,李艷心裡感到這話說得真好,都說到自己心裡去了。鄰居告訴她:「我以前也和你一樣,常常為家人擔心、掛慮,臨到什麼事總是身不由己地胡思亂想,自從我姐給了我這本神話語書,我就常常讀,才知道天地萬物之間有一位獨一真神,也就是我們常常說的老天爺。他主宰安排著我們每個人一生的命運,我們一輩子活多大歲數、身體好壞、幹哪一行、有什麼特長、生幾個孩子,一切都是老天命定的,我們要相信神的權柄主宰,把丈夫、兒女都交託在神的手中,我們連自己的命運都主宰不了,為他們憂慮、擔心又有什麼用呢?!你活得這麼苦這麼累,就是因為不認識神造成的,你信神吧!」李艷從心裡印證鄰居說的話是對的,聽後心裡有種渴望,很想看看那本神話語書,她與鄰居又談了一會兒,最終李艷拿著神話語書回家了。

第二天傍晚,李艷正在家裡做晚飯,在外地打暑假工的女兒打來電話:「媽,我在這裡害怕,我要回家。」李艷聽著電話那頭的女兒帶著哭泣的聲音,心一下子跳到嗓子眼,急忙問:「孩子,怎麼啦?」女兒哭著說:「有人欺負我。」還沒等李艷說完話,電話突然掛斷了。李艷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這可怎麼辦?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孩子他爸又不在家,孩子在外邊受欺負,她一個小女孩,會不會吃虧?那一陣李艷簡直就要瘋了,一邊哭著一邊嘴裡不住地念叨:「這怎麼辦?這怎麼辦……」這時,她突然想起鄰居告訴她的話:「神是全能的,我們不管遇到什麼事都要禱告、依靠神。」李艷急忙跪在地上向神禱告,把女兒交託給神。禱告後,李艷的心不像剛才那麼緊張害怕了,她相信一切都在神的手中,女兒的命運也在神的手中,是福是禍都由神掌管,只有神才能保守女兒,她的著急與擔心根本改變不了什麼。

沒過一會兒,電話響了,是女兒打過來的:「媽,沒事了,我明天就回家了,有些話回家再告訴你,我今天晚上住在我大姐家,你放心吧!」放下電話,李艷嘴裡不停地說著「感謝神、感謝神!」

第二天中午,女兒回來了,一看見李艷就哭著撲在李艷懷裡說:「媽,昨天快把我嚇死了,我上班的時候遇到小混混對我動手動腳,都把我嚇哭了。但就在這時,過來一位大姐對他們說:『不准動我妹妹。』那些壞人才走了。這位大姐把我拉到一邊對我說,讓我不要在這上班了,不然我還會被欺負的。並讓我去她那裡住了一個晚上。」李艷問女兒認識這位大姐嗎?女兒說:「不認識,我第一次見她。」李艷說:「感謝神救了你,神垂聽了我的禱告,安排人救了你。」李艷把福音傳給了女兒,女兒也欣然地接受了。

後來李艷看到神的話說:「你在神的眼中生存著,長大,成熟。在這期間,神作的最重要的一件事,也是任何一個人都未曾感受到的,也是任何一個人都不知道的,更是神從未告訴給人的。那這個最關鍵的一件事是什麼呢?……從你出生到現在,神在你的身上作了好多事,但是神從來不一件一件地告訴你,不讓你知道,神也沒告訴過你,是吧!(是。)這些事對人來說,不管哪件事都很重要,但對神來說是神必須要作的,在神心裡,神要作的最重要的一件事遠遠超過所有的這些事,那是什麼呢?那就是,從一個人出生到現在,神要保障每一個人的安全。

因為他不問禍福,因為他知道一切都在神手中掌握,人的擔心是愚昧無知、沒理智的表現,是對神主宰萬物這一事實持懷疑態度的表現,也是人不敬畏神的表現。約伯的這些認識正是神所要的。」她從神的話中明白了,自己和家人的生命來源於神,生老病死都在神的手中,並不是自己能左右和改變的。她心裡感受到,信神、跟隨神太好了,這些都是她從來不知道的,她好像找到了醫治自己多年活得焦慮、痛苦的良藥。她開始寶愛神的話,從神的話中李艷還明白了凡事都要學會尋求、順服,學會依靠神,仰望神,不要怕這怕那,這樣就有路行了。李艷自從看了神的話,明顯地感覺到自己活得不那麼累了,每天很充實,心裡充滿了喜樂、平安、踏實。因為她知道了一切都在神的手中,神主宰全人類的命運。

現在的她——信神真幸福

一天傍晚,李艷正在做飯,丈夫急匆匆地趕回家對她說:「走,咱趕緊去醫院!」她一聽心裡又緊張起來,首先想到了兒子,是不是兒子出事了?但又一想,萬事萬物都在神手中,有神我不怕。於是她問丈夫:「是兒子出車禍了?」丈夫說:「你怎麼知道?」此刻,李艷沒有回答丈夫,她在心裡默默地禱告神,感到心裡非常平靜,這是她從來就沒有過的。

到了醫院,看到兒子在一張小床上坐著,醫生正準備給孩子頭上縫針,讓李艷扶著孩子。可就在這時,李艷看到兒子的臉蠟黃,耳朵裡還往外流血。李艷開始緊張起來了,醫生一見孩子這樣的情況趕緊要求住院治療,還告訴李艷千萬不能讓孩子睡著了,也不能讓孩子亂動,不然就不是縫針這麼小的事情了。看著醫生來回的忙,一會兒量體溫,一會兒扒孩子的眼皮,打點滴……當時的情況十分緊張,李艷看丈夫急得在床前走來走去,六神無主,自己心裡也害怕了,又開始胡思亂想起來。但神開啟她想起神的話說:「不要怕這怕那,萬軍之全能神必與你同在,他作你們的後盾、作盾牌。」李艷明白了:自己得相信神的權柄主宰,把兒子交給神,順服神的安排。兒子是活是死不是醫生能決定的,也不是父母能左右的,而是在神的手中,要依靠神、交託給神,不再上撒但的當活在害怕中,要理性,穩住,只有這樣才能更好地與醫生配合搶救孩子。

此時她的心平靜多了。經過醫生一番搶救治療,第二天早上,孩子醒了,睜開眼睛叫了一聲:「媽。」李艷高興極了。孩子沒事了,醫生也高興地說:「昨天晚上你兒子真是好險啊!誰都不敢說你兒子會怎麼樣,你還挺堅強。」兒子臨床的一個男的對李艷丈夫說:「你遇事不如你妻子冷靜……」

李艷聽到他們這樣說,向神獻上感謝與讚美,李艷心裡明白是神改變了她,也讓她體會到信神、認識神的權柄主宰,那是多幸福的事。如果自己不信神,沒有神話的引導,兒子發生這樣的事自己早就癱軟了,不但自己受罪,還哪能配合醫生搶救兒子呢,那不就耽誤兒子治療了嗎!

後來,李艷看到神的話說:「你就不知道一天能遇到什麼事,這是未知,但是未知咱們不怕,為什麼呢?咱們有神,咱們心裡有神,有依靠。所以說,不管臨到什麼事咱不怕,咱是有依靠、有動力的,不像外邦人,他無助啊,他一天忙忙碌碌的,他就總害怕發生什麼事,不要出車禍,不要跟人惹上什麼官司、什麼口角,別得罪上司,別得罪同事,別得罪親戚,別得罪有用的人,別遇到什麼災難……他成天心抱得緊緊的,他成天怕這些事。為什麼?他沒有神,沒有神他顯得很可憐,很無助,沒有依靠。咱們就不同了,咱們不需要怕這些,神是至高無上的,神是咱們的主,是咱們的依靠,是咱們的靠山,咱不需要怕這些,臨到事咱們怎麼實行神已經告訴原則了,咱們活著是光明的,是坦然的。

李艷感嘆:神的話句句是真理,使她放下了憂慮,走出了痛苦,給自己的生活帶來了光明。回想以往自己被「無神論」蒙蔽,心中無神的日子真是痛苦不堪,那種無助,忐忑不安的滋味不堪回首。感謝神把她引領回到神的家中,享受到了心靈平安的喜樂,她找到了神,找到了一生的依靠!她真實體嘗到聖經上說的:「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太11:28)「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太11:30)「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4:6、7)https://reurl.cc/91Y4v

 

歡迎您來到探討東方閃電福音網,若您在信仰方面遇到什麼困惑,或者在日常生活中遇到什麼難處不知道怎麼解決,歡迎您通過屏幕右下角的【線上】聊天功能與我們聯繫,期待與您一同探討和交流,在基督的愛裡共同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人間過客 的頭像
    人間過客

    a118390的部落格

    人間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