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記:我明白了臨到難處時該如何禱告

2018年9月24日 星期一  晴

今天,女兒打來電話,說她的戶口遷移證已經從老家寄來了,讓我幫她到相關部門辦理戶口。放下電話後,我就琢磨怎麼能幫女兒辦成這件事,於是我跪下來向神禱告:「神啊!我明天要去給女兒辦戶口,得先去派出所、居委會開證明,我願把這個事交在你的手裡,求你幫助我順利辦好。阿們!」禱告後,我信心滿滿,相信神一定會幫我辦成這件事。https://reurl.cc/Wb4Ex

2018年9月25日 星期二  陰

今天早晨我準備好了辦戶口、開證明需要的材料,臨走時又作了個禱告,求神為我開闢出路。可是,沒想到接下來事情的發展完全出乎了我的預料。我去派出所、居委會開證明接連碰壁,不是找不到負責人,就是機器出現故障,跑了一天受累不說,還什麼事也沒辦成。我有些失落,同時也很困惑:「主耶穌明明說:『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馬太福音7:7)神是信實的,只要我們向神禱告祈求,他就會按我們所祈求的賜給我們,為我們開闢出路。可我在給女兒辦戶口、開證明的事上也求告神,讓神幫助我,事情怎麼就辦得不順利呢?神怎麼不垂聽我的禱告呢?這是怎麼回事啊?」我百思不得其解。

回到家我繼續琢磨這個事,尋求中我看到神的話說:「……有些人一禱告地位就站錯了,不管合不合神心意,硬求神賜給,結果越禱告越乾巴。……這個『求』裡面帶著強迫性,是在給神施加壓力,讓神務必得這麼作,並且你自己事先都定規了。這樣的禱告在聖靈來看,既然你自己都定規了,你要那麼做了,這樣的禱告能有什麼果效?」(摘自《禱告的意義與實行》)神的話觸動了我的心,我才明白在給女兒辦戶口的事上我的禱告神不垂聽的原因,就是因為我禱告時站錯了位置,我在禱告時並沒有尋求神的心意,按著神的要求實行,而是要求神務必得幫助我把這件事順利辦成,我的祈求裡帶有強迫的性質,非得讓神按著我的意思作,這樣的禱告太狂妄,太沒有理智了!並且我在要求神的同時,已經把這件事定規了,認定我既禱告神了,神就一定會幫助我順利辦好戶口,就我這樣無理智的禱告神怎麼能垂聽呢?

神話揭示的人的禱告有摻雜

我又看到講道交通裡說:「對神老有要求,老要求神,從來不提神對人有啥要求,老要求神怎麼滿足他,老要求神應該這樣對待他、應該那樣對待他,這樣的人有沒有理智?那老要求神,老有奢侈慾望,他是追求真理的人嗎?不是追求真理的人肯定不是誠實人,誠實人他有良心有理智,願意滿足神;他老要求神,他不是為滿足神,老讓神滿足他,這樣的人不誠實,太詭詐、太自私。」(摘自《講道交通(五)·與神相交必須解決的五個問題》)神的話說:「在人那兒,在追求神的同時卻並沒有把神當神待,始終是在跟神搞著交易,不斷地向神索取,甚至步步緊逼,得寸進尺。在人與神搞交易的同時,又與神爭辯,甚至有些人臨到試煉或者臨到環境,常常軟弱,消極怠工,對神滿了埋怨。從人開始信神人就把神當成了聚寶盆、萬用箱,而人把自己當成了神最大的債主,從神手裡索要祝福、應許是人與生俱來的權利與職責,而神保守人、看顧人、供應人是神應盡的責任,這是每個信神之人對於『信神』這兩個字最基本的領會,也是每個信神之人對『信神』概念的最深刻的理解。」(摘自《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二》)此時,我才看見自己太自私卑鄙了,信神只為得福,對神滿了奢侈要求。我是信神的人,在臨到的事上本應尋求神的心意,按神的話實行達到滿足神,可我卻總想從神得著恩典、祝福,讓神滿足我的慾望,真是太沒有理智了!想想我以往的禱告也是這樣:女兒考大學時,我提前好幾個月禱告,求神幫助女兒考上名牌大學,將來能有個好前途;丈夫找工作時,我就一個勁兒地禱告神,求神給預備高薪工作;家裡遇到難處時,我就迫切地禱告,求神將這些難處挪開……看到我信神雖然也盡本分為神花費,但心裡有太多的摻雜,憑著唯利是圖的撒但本性總是在跟神搞交易,想讓神滿足自己的慾望,真是太自私卑鄙、彎曲詭詐了!神鑒察人心肺腑,當我帶著得福的存心為自己的利益禱告時,聖靈就不作工,結果做事就總碰壁、受挫,也看到神的性情聖潔公義,不容人這樣欺騙他、利用他。此時我也明白了,如果我追求得福的存心不扭轉,源頭、出發點錯了,不管怎麼禱告都不會合神的心意。

認識到這些,我對神有了一點敬畏的心,也認識到自己的禱告摻雜太多,不合神的心意,就向神禱告:「神啊!藉著你的顯明我才認識到自己太自私、詭詐,在你面前沒有一顆誠實的心,禱告都是為了自己得福、得利,在禱告時總是站錯位置,對你滿了無理智的要求,這樣的禱告不合你的心意。神啊!我願意扭轉,願你開啟、引導我,使我能明白怎麼禱告有理智,是合你心意的。阿們!」禱告後,我看到神的話說:「其實禱告主要是說心裡話,就像平時說話一樣……禱告時,你心裡所求的是什麼,渴慕什麼,或者想處理什麼事看不透讓神給智慧也好,加力量也好,或是讓神開啟也好,這些話的說法還得有理智。……禱告應該存著尋求、順服的心,比如你臨到一件事不知怎麼處理,你就說:『神哪!在這件事上我不知道怎麼處理,我願在這事上滿足你,我願意尋求你的心意,願你的旨意成就。你知道人的意思都是違背你心意的,都是抵擋你的,都是不合真理的,我只願按著你的意思行,求你開啟我,在這事上引導我,讓我不觸犯你……』這樣的禱告口氣就合適。」(摘自《禱告的意義與實行》)從神的話中我認識到,合神心意的禱告不是為了滿足自己得福的慾望一味地求神把難處挪去,或是求神祝福自己什麼,而是站好受造之物的位置,存著順服的心尋求神的心意,尋求在難處中我們該實行進入的真理,達到明白神的要求,這樣的禱告才蒙神稱許。想到約伯臨到撒但試探時,他的家產被擄、兒女遭災,身上還長毒瘡,但是約伯不以口犯罪,他沒有祈求神挪去他的痛苦,也沒有要求神再次賜給他家產、兒女,而是站在受造之物的位置上尋求神的心意,順服神對他的剝奪與收取,還能俯伏在地稱頌神的名,最後為神站住了見證,羞辱了撒但。從中看到,約伯特別有理智,不管神怎麼試煉他,他一心尋求順服神的擺佈安排,沒有自己的奢侈要求,他的禱告是神所稱許的。

明白這些後,我有了實行路途:我得有意識地放下自己得福的存心,禱告時不能再對神提出無理智的要求,我得尋求神的心意,按神的意思來做,不管女兒的戶口能不能辦下來,我都願順服神的擺佈安排。

2018年9月28日 星期五  晴

這幾天,我就操練怎麼禱告不站地位,怎麼禱告有理智,對神有一個敬虔的態度,向神敞開自己心裡的真實想法。不知不覺,我在禱告的時候感覺能和神說點知心話了,不像之前那樣要求神了。https://reurl.cc/Wb4Ex

我明白了臨到難處時該如何禱告

今天去給女兒辦理戶口之前,我來到神的面前作了個順服的禱告:「神啊!今天我再去給女兒辦理戶口,我願把這件事向你交託仰望,不管這事能不能辦成,我都願接受順服你的擺佈安排……」禱告後,我先到當地派出所開了證明,掃了二維碼,又坐車到居委會開了證明,一路特別順利,可當我返回政務大廳,拿出女兒的證件給工作人員時,工作人員看後卻說女兒的遷移證已經過期二十多天,現在不起作用了,讓我再回老家重新遷戶口。聽到這話我有些著急,心想:「這可怎麼辦?就因遷戶口我還要再回一趟老家,這得耽誤多少事啊,再說我也沒有時間去呀!」這時,我又想禱告求神讓工作人員把女兒的戶口給辦理了,但我忽然意識到自己又想要求神達到個人的目的了,這樣沒理智的禱告神不稱許,我應該把這事交託給神,順服神的主宰安排。於是,我默默地向神禱告:「神啊!我女兒的遷移證已經過期二十多天,不知道今天還能不能落上戶口,但我不願再按照自己的意思來要求你。神啊!我只願按照你的意思做,這件事能不能辦成都在你的手中,不管結果是什麼,我都願意順服你的安排……」禱告後,我心裡很踏實,就將女兒的各種證件收拾好準備離開,這時工作人員叫我等一等,說她過去跟領導商量商量。過了一會兒,這個工作人員和她的領導一塊兒過來了,領導看了看我女兒的遷移證,突然說:「破例吧,把這個戶口落上吧。」聽了這話,我心裡對神發出了由衷的感謝讚美,看到每個人的心思意念都在神的手中掌握,每件事情將會如何發展也都是神說了算,神的作為太奇妙了!

通過這次的經歷我才體會到,神擺佈安排的人事物都是好的,都有神的美意在其中。在給女兒辦理戶口的過程中,雖然剛開始碰壁了,但藉著碰壁我才來到神面前尋求神的心意,明白了如何禱告才合神心意,同時我也認識到自己太自私、詭詐,得福的存心太重,禱告神總帶著自己的慾望、要求,這樣沒理智的禱告呼求只會使我離神越來越遠,再禱告神也不會垂聽。這次碰壁是神對我的愛與拯救,扭轉了我禱告神的錯謬觀點,對我的生命長進是一個轉機呀!感謝神!https://reurl.cc/Wb4Ex 

 

相關內容

  • 為什麼要禱告
     
    為什麼要禱告 怎麼禱告才合主心意(有聲讀物)

    作為基督徒我們都清楚,禱告是我們每天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但我們到底為什麼要禱告?如何禱告才合主的心意?對這些問題可能我們說不太清楚,我們平時禱告神都是把自己想跟神祈求的向神訴說,也不知道自己的禱告合不合主的心意。

  • 真實的禱告
     
    你知道神怎麼回答你的禱告嗎(有聲讀物)

    很多主內的弟兄姊妹都有這樣的困惑:我也誠心向主禱告了,可似乎主並沒有垂聽我的禱告,應允我的祈求。我們常常為此感到不解,主不是垂聽我們禱告的主嗎?為什麼我們誠心地祈求,卻得不到主的回應呢?我們在尋找原因之前,不妨先考慮這樣幾個問題:我們想讓神怎麼回應我們的禱告?我們又是否知道神回應我們禱告的方式呢?如果我們不知道神回應我們禱告的方式,是不是很容易錯失神的應答呢?

  • 禱告蒙主應允必須解決的三個問題
     
    禱告蒙主應允必須解決的三個問題

    生活中我們會臨到很多意想不到的難處,作為一名基督徒,首先想到的就是跟主禱告,可令人苦惱的是:主會稱許怎樣的禱告?我們該如何禱告才能蒙主垂聽?閱讀本文你將會掌握三要素,你的禱告神必會垂聽!

  • 信神為什麼還得禱告、聚會、看神的話才能得著新生命?
     
    信神為什麼還得禱告、聚會、看神的話才能得著新生命?

    禱告是人與神配合的一種途徑,是人呼求神的一種方式,是人受神靈感動的過程。可以說,沒有禱告的人是沒靈的死人,說明他無接受神感動的器官;沒有禱告就達不到正常的靈生活,更不能跟上聖靈的作工;沒有禱告,就是與神斷絕了關係,不能獲得神的稱許。作為一個信神的人,禱告越多,即接受神的感動越多,這樣的人就越有心志,越能接受神的最新開啟,因此,這樣的人才能被聖靈儘快地成全。

  • 婚變時如何為婚姻禱告
     
    婚變時如何為婚姻禱告(有聲讀物)

    基督徒面對婚變時該如何為婚姻禱告呢?基督徒小玉的婚姻因著丈夫的背叛瀕臨破裂,但後來,她與丈夫又和好如初了!那婚變時她是如何為婚姻禱告,走出從婚姻背叛的陰霾的呢?

 

 

 

【Alam Mo Ba ang Kalooban ng Panginoong Jesus sa Pagpapakita sa Kanyang mga Disipulo Matapos Niyang Mabuhay Muli?】
Kapag sinasabi ng Diyos, "Ayaw Niyang makita ang mga tao na iniiwasan Siya o ang pag-aalis sa kanilang mga sarili mula sa Kanya; gusto lamang Niyang maintindihan Siya ng mga tao, maging malapit sa Kanya, at maging Kanyang pamilya. Kung ang iyong sariling pamilya, nakita ka ng iyong mga anak ngunit hindi ka nakilala at hindi nangahas na lumapit sa iyo ngunit palaging iniiwasan ka, kung hindi mo magawang makamit ang kanilang pagkaunawa para sa lahat ng iyong ginawa para sa kanila, paano kaya ang mararamdaman mo? Hindi ba ito magiging masakit? Hindi ba magdurugo ang iyong puso? Iyan mismo ang nadarama ng Diyos kapag iniiwasan Siya ng mga tao. Kaya, pagkatapos ng Kanyang muling pagkabuhay, nagpakita pa rin ang Panginoong Jesus sa mga tao sa Kanyang anyo ng laman at dugo, at kumain at uminom kasama nila. Itinuturing ng Diyos na pamilya ang mga tao at nais din Niya ang sangkatauhan na makita Siya sa gayong paraan; sa ganitong paraan lamang tunay na matatamo ng Diyos ang mga tao, at tunay na maiibig at mapaglilingkuran ng mga tao ang Diyos. "

57678200_875715099427520_3464624382515609600_n.jpg

 

 

 

衝破謠言與觀念的捆綁,喜迎主的重歸

朝思暮想的靈命乾糧,尋見了

花開花謝,春去秋來,我信主的日子細數起來也有15年的光景。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發現長老講道千篇一律且沉悶枯燥,常常還沒進入正題一些信徒就已開始打呼了。其他的信徒不是在玩手機就是半途離開,有些弟兄趁機還推銷保險、賣直銷產品等等。面對這樣的場景,我心裡感到悲慼無奈。慢慢地,我對教會生活漸漸失去興趣和熱忱,自己的屬靈生活也漸漸出現暗淡無光的景象。看到聖經上說:「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馬太福音7:7)「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耶利米書33:3)我心裡又燃起了一絲希望,於是我不斷地禱告祈求神給我指引,帶領我走出困境。

終於,在不久後,奇妙的事情發生了!有一天,我在臉書上認識了一個基督徒,他邀請我參加了他們網上的小組聚會,我爽快地答應了。第一次聚會時,張弟兄談了神的創造,讀了關於神的權柄方面的話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一》,我深深地感到這些話語有權柄、有能力,他還讀了一篇關於對「人生六關」奧祕的揭示,這些話字字句句都說到了我的心坎裡去,讓我對婚姻家庭有了新的解讀。我覺得這些話太好了,使我消沉已久的心甦醒過來,我感到這就是我日夜尋覓,朝思暮想的靈命乾糧,我真的尋見了!https://reurl.cc/X2XLD

基督徒尋求考察神的末世作工

在接下來的聚會中,負責澆灌的弟兄給我交通了神拯救人類的三步工作,見證主耶穌回來了,就是道成肉身全能神,降臨在中國,並且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發表真理作了一步審判潔淨人的工作,來徹底潔淨我們身上的敗壞性情,達到蒙神拯救。我看弟兄交通的時候也結合聖經給我們交通,有理有據,也很新鮮,我聽得很有享受,就繼續考察。後來弟兄又給我們交通了道成肉身的奧祕、神名的奧祕、什麼是真道和假道、怎麼分辨假基督等等。這些都是我不曾聽過的道,對我的造就很大,我越聽越有興致。每一次的聚會我都儘量安排時間準時上線,非常享受與弟兄姊妹一起聚會的時光。

謠言,差點讓我錯過主的再來

之後,我欣喜地邀請我的好朋友一起上網聽道,不料朋友聽後卻跟我說:「你要小心,教堂的牧師說不能接觸網上的福音,尤其是『東方閃電』,網上也有很多定罪他們的信息。」此時我的心裡惴惴不安,趕緊上網查詢「東方閃電」,沒想到真看到了一些反面宣傳。後來教會的長老執事知道我跟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聚會,就找到我並打開網上的反面信息讓我看。我心裡開始雜亂無章,難道我信錯了?為了防止自己真的信錯了,我決定停止和他們聚會。

可晚上,我躺在床上心裡感到有點不安,細細思量牧師長老聚會時,常常講解聖經字句或者神學理論,枯燥無味,靈生命根本得不著供應,我自己靈裡的光景也越來越不好。而這些日子通過和弟兄姊妹聚會交通,我明白了一些真理,對聖經中主再來的預言、神的作工等等有了一些認識,得到了前所未有的供應,靈生命漸漸豐盛起來。如果不是神來發表真理,誰能把這些奧祕揭開呢?我既然聽到主耶穌回來的消息,是不是應該尋求考察?要不然錯失迎接主來的機會,我後悔也晚了!但網上一篇篇負面的報導是怎麼回事呢?我迷惘彷徨,焦慮難安。有好幾天我心裡都在爭戰,十分難受,晚上睡不好,工作也提不起勁。我只好向神禱告,祈求神的帶領指引,讓我早日走出這黑暗的日子。

張弟兄看到我連續幾次都沒有聚會,就關切地詢問我,我便把自己的擔心告訴他。張弟兄交通說:「聖經中主耶穌預言『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馬太福音24:27)『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路加福音17:24)。咱們都知道,世界的東方是指中國,神按照他自己的應許與預言在末世再次道成肉身顯現在中國,並且發表真理作了一步話語審判潔淨人的工作。全能神的話如同大光在東方顯現,震動了整個世界,各宗各派中真心信神、喜愛真理的人,看到全能神發表的話語都是真理,有權柄、有能力,他們都認出了神的聲音,紛紛歸向了全能神。短短二十年,全能神的國度福音已傳遍了整個中華大陸,而且正在向全宇擴展,現在海外多個國家都相繼成立了全能神教會。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就像閃電一樣從東方傳到了西方,完全應驗了主耶穌的預言『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可見『東方閃電』就是指神末世的作工說的!但中共政府是無神論,它看到越來越多的人歸向全能神,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為了建立無神區,鞏固自己的權勢地位,它便利用新聞媒體編造各種謠言栽贓抹黑全能神教會,目的就是迷惑那些沒分辨的人,讓人都否認神,站在它一邊,被它控制,跟它一同抵擋神,最終失去神的救恩。另外,網上還有一些定罪的話是來源於宗教界,他們為了保住自己的地位飯碗,也散佈謠言迷惑信徒。我們都知道主耶穌顯現作工時,猶太教的領袖為了地位飯碗就給主耶穌編造了許多謠言,甚至聯合羅馬政府把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當今的牧師長老也是如此對待神的末世作工,他們沒有絲毫考察的心,還造謠迷惑信徒,甚至傳播中共編造的謠言,瘋狂定罪、褻瀆神的作工。從中看到這個人類太敗壞了,都厭煩真理、崇尚邪惡,包括宗教界在內,沒有幾個人喜愛真理,渴慕主的顯現作工。正如聖經說的:『全世界都臥在那惡者手下。』(約翰一書5:19)『這世代是一個邪惡的世代。』(路加福音11:29)如果我們沒有分辨,看不透世界的邪惡黑暗和人類敗壞的事實真相,在對待主再來的事上,只是一味地隨從牧師,盲目聽信網上散佈的謠言鬼話,就會上當受騙,錯過主的再來,失去蒙神拯救的機會。」

聽了張弟兄的交通,我明白了,原來「東方閃電」就是指神的顯現作工說的,完全應驗了聖經的預言。網上的那些反面報道多數都是出自於中共政府,中共為了攔阻人接受神的末世作工,維護它的政權,便利用網絡媒體造謠嫁禍給全能神教會,迷惑不明真相的人。其實我從新聞媒體的報道中也看到了,中共對有宗教信仰的人都是逼迫抓捕的,還拆毀十字架、教堂,把聖經定為邪教書籍等等,只是自己愚昧不會分辨中共的存心。想想真是好險啊,我差點兒被這些謠言迷惑了!認識到這些,我不再受網上的反面宣傳影響了,於是我又恢復了和弟兄姊妹的聚會。(未完待續)https://reurl.cc/X2XLD

分頁閱讀: 1 2

原來聖經以外還有神的話

一天,張弟兄給我發了幾個視頻和電影,我發現主人公看的不是聖經,讀的也不是經文,而是《話在肉身顯現》,我心裡頓時產生了疑問:幾千年來基督徒都是讀聖經,而現在他們為什麼卻放下聖經了呢?教堂裡的牧師長老常對我們說:「基督徒信神是不能離開聖經的,因為神的作工說話全都記載在聖經裡,聖經也是基督徒的信仰根基,如果離開聖經就是異端,除了聖經之外,沒有讓基督徒作為信神依據的書籍。」如果我不持守聖經那神還會稱許我嗎?但他們給我讀的話,我也覺得不是普通的人能夠說出來的,那話能打開聖經的奧祕,還能把我們的心思揭示出來,很有權柄,萬一真是神最新說的話,我不看也不對啊。

網上聚會

在聚會中,我將自己的困惑一股腦地倒出來,張弟兄交通說:「姐妹,其實了解聖經的人都知道,聖經在編輯成書的過程中,因著當時編輯人員的爭執和遺漏,律法時代有一部分先知所傳達的神的話,並沒有全部收錄到舊約聖經裡,恩典時代主耶穌的作工說話也沒有完全收錄在聖經裡。你想想,主耶穌在地生活三十三年半,作工講道三年半,這期間得說多少話,作多少工呀?可聖經裡所有主耶穌的話加起來幾個小時就說完了。約翰福音21章25節說到:『耶穌所行的事還有許多,若是一一地都寫出來,我想,所寫的書就是世界也容不下了。』這就證實了主耶穌的說話作工並沒有完全記載在新約聖經裡,我們怎麼能說神的作工說話都在聖經裡呢?這是不是不符合事實啊!我們再來讀兩段神的話就更明白了。全能神的話說:『聖經所記載的都是有限的那些東西,並不能代表神的全部作工。四福音一共還沒有一百章,什麼咒詛無花果樹、彼得三次不認主、耶穌釘十字架復活以後向眾門徒顯現、論禁食、論禱告、論休妻、耶穌的出生、耶穌的家譜、耶穌設立門徒……無非就記載這些有數的東西,人就把這些當寶貝了,還與今天的工作對號,而且還認為耶穌一生下來作的工作就這麼多,好像神就能作這些工作,再沒有工作了,這不屬於謬嗎?』『到底聖經大還是神大?為什麼神作工非得根據聖經呢?難道神自己就沒有任何權利來超脫聖經嗎?神就不能離開聖經另外作工嗎?為什麼耶穌與他的門徒不守安息日呢?若說他按照安息日、按照舊約那些誡命實行,他為什麼來了不守安息日,但洗腳、蒙頭,還掰餅、喝酒呢?這些不都是舊約沒有的誡命嗎?他要是按照舊約,為什麼打破這些規條呢?你該知道,先有神還是先有聖經!他能是安息日的主就不能是聖經的主嗎?』https://reurl.cc/X2XLD

讀完後,張弟兄交通說:「其實,聖經是神前兩步作工的紀實,記載的是神創造天地萬物、創造人類以後神帶領人類、救贖人類的兩步作工,並不代表神拯救人類的全部作工。另外,在主耶穌沒作工之前只有舊約聖經,沒有新約聖經。新約聖經是在主後三百多年的一次宗教會議上,各國宗教首領從門徒的記載中精選彙編才形成的,如果沒有神的作工就不會有聖經的記載。神並不是根據聖經作工,也不受聖經的限制,因神不僅是安息日的主,也是聖經的主,神完全有權利超出聖經,按照他自己的計劃和每個時代人類的需要作更新的工作。就如主耶穌來作工時,他所講的悔改的道、不守安息日、饒恕人七十個七次等等這些工作在舊約聖經裡根本沒有。如果按超出聖經就是異端的說法,那我們豈不把主耶穌定罪了嗎?所以牧師長老說的『神的作工說話全都記載在聖經裡,離開聖經就是異端』完全屬於人的觀念想像,是偏謬的領受,根本就不符合神作工的事實。全能神說:『神的所是所有是永遠也取之不盡、用之不完的;神是生命的源頭,是萬物的源頭;神是任何一個受造之物都不能測透的。最後,我還是要提醒所有的人:不要把神又一次定規在書本裡,定規在字句裡,定規在神以往的說話裡。神作工的唯一特點就只有一個字——新。他不喜歡走老路,不喜歡作重複工作,更不願人將他定規在一個範圍裡來敬拜,這就是神的性情。』神是造物的主,是人類生命的源頭,神的話源源不斷,沒有窮盡,神的智慧與全能是我們人所測不透的,我們不能定規神的作工,更不能把神限制在聖經裡。」

聽了全能神的話和弟兄的交通,我茅塞頓開,原來聖經裡所記載的每一個時代神的說話作工都是有限的,並不能代表神的全部說話作工。想想確實是這樣,神主宰宇宙萬物,是湧流不斷的生命活水泉源,怎麼可能只說聖經裡那點兒有限的話呢?我想想自己信主多年,受到牧師長老的影響,一直把神的作工說話定規在聖經裡,認為信神就不能離開聖經,即便看到神末世發表的話有權柄、有能力,也不敢真正從心裡接受,真是太愚昧了。此時我心裡亮堂了,不再糾結困惑,決定繼續去考察。因時間關係,我便跟弟兄約定第二天再繼續交通。

跟隨基督,才能得著生命

第二天聚會時,張弟兄交通說:「多數信主的人都認為聖經是基督徒信仰的根基,信神不能離開聖經,其實主耶穌早就說過:『你們查考聖經,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約翰福音5:39)從主耶穌的話中看到,聖經只是神作工的見證,聖經不能代表神賜給人生命,我們信聖經永遠得不著真理、道路、生命。只有基督才能發表真理、救贖人類、拯救人類,末世,神道成肉身,發表了新的話語,我們得緊跟羔羊腳蹤,接受神現實的說話、作工,這樣才能得著神生命活水的澆灌。」

接著弟兄發來一段神的話:「你要看律法時代的工作,看以色列民怎麼遵行耶和華的道,你就得看舊約聖經,你要了解恩典時代的工作,就看新約聖經。那對末世作的工作你怎麼看呢?就得接受今天神的帶領,進入今天的作工裡,因為這是新的工作,在聖經裡還沒有人提前『記載』出來。今天神道成肉身,另外在中國又選一些選民,神作工在這些人身上,接續作他在地上的工作,接續恩典時代的工作。今天的工作是前人未走過的路,也是無人看見的道,是從來沒作過的工作,也就是神在地上的最新的工作。所以說,沒作過的工作就不是歷史,因為現在是現在,還沒有過去。人都不知道神在地上、在以色列以外又作了更大、更新的工作,已經超出了以色列的範圍,也超出了先知的預言,是在預言以外的新奇的工作,也是在以色列以外的更新的工作,是人所看不透也想不到的工作。這樣的工作在聖經裡怎能有明確的記載呢?誰能提早將今天的工作一點一滴都不缺少地記錄下來呢?誰能將打破常規的、將這更大更智慧的工作記在這部老得發了霉的書裡呢?現時的工作不是歷史,所以,你要走今天的新路,你就得從聖經裡走出來,超越聖經記載的預言書或歷史書的範圍,這樣才能將新的路走好,才能進入新的境界裡、新的作工裡。」

張弟兄說:「從神的話中我們看到,我們可以通過聖經的新、舊約了解神在恩典時代和律法時代的工作,對於末世神的作工在聖經裡只有預言,並沒有事實的記載。神的作工是一直向前發展的,一步比一步拔高,所以我們得跟上神的現時作工,才能得著生命的供應。就像主耶穌來作工時,當時的人就得從律法時代走出來,接受主耶穌的救恩,按照主耶穌的教導去實行,才能得到神的帶領和供應。我們雖然享受了主的恩典祝福,但犯罪本性還在我們身上根深蒂固,我們仍活在白天犯罪、晚上認罪的光景中。末世,神為了徹底把我們從罪中拯救出來,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在聖經以外發表了使我們得潔淨蒙拯救的一切真理,把神經營計劃的一切奧祕都揭示了出來,還給我們指出了生命性情變化的路途,這些真理大部分都編輯在國度時代的聖經裡,也就是你說的視頻電影中弟兄姊妹手中所拿的那本《話在肉身顯現》,這些豐富的生命言語正是神末世賜給我們的生命之道,也是人類蒙拯救的唯一途徑。這些話語是神末世展開的書卷,打開的七印,這正應驗了啟示錄的預言:『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示錄2:17)『我看見坐寶座的右手中有書卷,裡外都寫著字,用七印封嚴了。我又看見一位大力的天使大聲宣傳說:「有誰配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呢?」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沒有能展開、能觀看那書卷的。因為沒有配展開、配觀看那書卷的,我就大哭。長老中有一位對我說:「不要哭。看哪,猶大支派中的獅子,大衛的根,他已得勝,能以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啟示錄5:1-5)我們只有接受末後基督全能神發表的話語,才能得到真理、生命,擺脫罪的捆綁轄制,達到蒙拯救進天國。如果我們持守聖經,不接受末世基督發表的話語,那我們所得的就太有限了,因為生命不是來源於聖經,而是來源於基督,基督才是生命的源頭。」

聽了弟兄的交通,我明白了,神的作工是一直向前發展的,每個時代神都會發表新的話語,表明神的心意和對人的新的要求,但神每步說話作工只代表神在本時代對人類的要求和心意,並不能代表神在其他時代的說話作工,我們應該接受神在新時代發表的真理,才能得到生命達到蒙神拯救。

接下來的日子,我又觀看電影《叩門》和一些有趣的小品《主在叩門》《因噎廢食》《前車之鑑》,還有相聲《遍佈眼線》《衝出牢籠》《主到底怎麼來》等,看了這些使我對神拯救人類的三步作工、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奧祕、神道成肉身的奧祕、還有聖經的內幕實情等等各方面的真理越來越透亮,我認定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我從心裡向神發出無限感謝和讚美。感謝神對我步步引領,使我衝破了謠言和宗教觀念的束縛,有幸迎接到主的再來。我立下心志要跟隨全能神,接受神話語的刑罰審判,追求得潔淨蒙神拯救!(全篇完)https://reurl.cc/X2XLD

筆者:馬來西亞 禾雨

 

 

 

分頁閱讀: 1 2

歡迎您來到探討東方閃電福音網,若您在信仰方面遇到什麼困惑,或者在日常生活中遇到什麼難處不知道怎麼解決,歡迎您通過屏幕右下角的【線上】聊天功能與我們聯繫,期待與您一同探討和交流,在基督的愛裡共同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人間過客 的頭像
    人間過客

    a118390的部落格

    人間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