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本該尊重,為何變成踐踏

聖經中說:「婚姻,人人都當尊重,床也不可污穢;因為苟合行淫的人,神必要審判。」(希伯來書13:4)從經文中看到,我們每個人對婚姻都應抱著尊重的態度,這是作為有良心理智的人該有的意識。可現在多數人在步入婚姻時,也許宣誓著白頭偕老、忠貞不渝,然而隨著各種邪惡潮流的興起,在不同階層、不同年齡的人中出軌之事屢見不鮮,已到了笑口暢談、不以為恥的地步,甚至當成了炫耀的資本!如此踐踏婚姻,不免令人擔憂:當神審判之日臨到,又怎能逃脫神公義的懲罰呢?https://reurl.cc/jpAW2

出軌婚姻,婚姻家庭

踐踏婚姻 悲劇頻頻上演

「現在人家年紀比我大的都在外面玩女人,又不是我一個!這個世道就是這樣,正所謂『家花不如野花香』『不嫖不賭一堆黃土』,你連這個都不懂啊!現在我開心得很,你哭什麼?……」這是我同學60歲的姨夫背叛他妻子後說的一番話。

「男的哪個沒有這個事?誰在外面沒個女人啊?你再吵,我家都不回了!」這是同事丈夫在外面養小三,被發現後理直氣壯辯解的話。

朋友也經常跟我說,她身邊那些有錢的男男女女,在外面肆無忌憚地包小三,養小白臉。其中有一個人恬不知恥地說:「我養一個這算不上什麼,我哥都一帶倆,還都是18歲以下的呢!正所謂『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這些發生在我們身邊的花邊新聞,真是數不勝數,由此引發的家庭危機成了當今離婚率居高不下的主要原因,有的甚至還釀成了命案。

據報道:從2013年7月開始,廣東女子馮某與初戀男友發生不正當關係,被丈夫發現後,馮某提出離婚,因丈夫不同意,馮某產生了報復心理,用滅鼠藥將自己的三個小孩殺害。最終馮某被判處死刑。

檢察日報報道,王某的丈夫在公交公司上班期間,與一名女同事關係曖昧。王某發現後,一氣之下把油燒熱倒向丈夫。最終她也面臨牢獄之苦。

追根求源 墮落有因

看完以上的事例和新聞報道,我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滋味。婚姻本該是靠互相尊重、彼此相愛維繫的,為什麼現在出軌一事竟屢次發生,甚至還被當成了潮流?我們人類的道德緣何淪喪,變得越來越墮落呢?

一天,我看到神的話說:「這一次一次的潮流,它都帶著一種邪氣,這個邪氣讓人不斷地墮落,不斷地失去良心、失去人性、失去理智,讓人的道德越來越下降,讓人的人格品質也越來越下降,甚至可以說,以至於到現在多數人沒有人格,沒有人性,也沒有良心,更沒有理智。那這些潮流是什麼呢?這個潮流你用眼睛看不到。當一股潮流吹來的時候,也可能只有少部分人做了急先鋒,開始做這樣的事,開始接受這樣的思想,開始接受這樣的觀點,但是多數的人呢,還是在不知不覺當中不斷地被這樣的潮流所感染,所同化,所吸引,以至於人都不知不覺地、不由自主地接受了這樣的潮流,以至於被這樣的潮流所淹沒,所控制。一次一次這樣的潮流讓本來身心就不健全的人,讓本來就不知道什麼是真理的人,讓本來就對正面事物與反面事物毫無分辨的人,心甘情願地接受了這些潮流,接受了來自撒但的生存觀、價值觀,接受了撒但告訴給人的怎麼對待生活與撒但『賜』給人的生存方式,人沒有力量去反抗,人也沒有能力去反抗,更沒有意識去反抗。」https://reurl.cc/jpAW2

神的話把整個人類淫亂敗壞、崇尚邪惡的根源給揭示出來了,就是因著受「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人生苦短,何不及時行樂」「不嫖不賭,一堆黃土」「男人沒小姘,活著就沒勁;女人沒情夫,活著不如豬」等撒但邪惡潮流的迷惑、敗壞,人的心靈被腐蝕,思想越來越扭曲,把搞婚外情當成了正面事物來追求,錯謬地認為找情人才是會享受生活,是有本事的象徵。我們人活在這樣的邪惡潮流下,越來越邪惡敗壞,良心也越來越麻木,沒有了正常人性,更不知禮義廉恥。就像我同學的姨夫都60歲了,卻也難抵邪惡潮流的誘惑,做出傷風敗俗的事卻絲毫不覺羞恥;同事的丈夫做了背叛妻子的事,還強詞奪理指責妻子;還有上述新聞中提到的因出軌引發的命案中,馮某為了滿足自己的肉體情慾,竟殘忍地殺害了3個親生的孩子,自己也落得判刑處死的結局,真是血的教訓啊!其實我們周圍這些例子多得數不勝數,很多人把有小三、養小白臉當成了本事,認為大家都在推崇的,就是對的,還到處炫耀,思想扭曲變態,以罪為樂,正如經上說「全世界都臥在那惡者手下」(約翰一書5:19)。由此看到,我們活在撒但邪惡潮流的掌控之下,已經被敗壞得連正反面事物都不會分辨了,把撒但倡導的反面事物當成了正當追求,盲目地追隨,全然不顧給家人帶來多大傷害,致使無數家庭因著丈夫、妻子的出軌而破裂,也給孩子幼小的心靈造成了不可磨滅的陰影,甚至釀成了悲劇。

墮落會招致審判臨到

面對越來越多的人追隨邪惡潮流自甘墮落,把婚姻當成兒戲,踐踏婚姻還不知羞恥的現狀,不免令人擔憂,這樣的人類會走向何方呢?

想想挪亞時代的人淫亂成性,已經到了神不忍目睹的地步,神看挪亞是個義人,就讓他造方舟、傳福音,卻沒有人接受福音,最後神用洪水滅世,只留下了挪亞一家八口;還有所多瑪和蛾摩拉兩座城,也都是因邪惡淫亂到了頂峰,還要殺害神的使者,神降下天火將整座城焚燒淨盡。正如神的話說:「所多瑪城在人的眼中是讓人的慾望、讓人的邪惡能得到完全飽足的一座城,它夜夜笙歌、嫵媚妖嬈,它的繁華讓人沉迷、癲狂,它的邪惡侵蝕人的心靈,迷惑人墮落。這是一座污鬼邪靈橫行的城,它充滿罪惡,充滿殺戮,充滿血腥與腐臭的味道,它是一座令人毛骨悚然的城,是一座令人卻步的城。在這樣的城中,無論男女老少,沒有人尋找真道,沒有人嚮往光明,沒有人企盼走出罪惡,人活在撒但的掌控之中,活在撒但的敗壞之下,活在撒但的愚弄之下,喪失了人性,喪失了理智,喪失了人原有的生存目標,他們抵擋神的惡行累累,他們拒絕神的引導、對抗神的旨意,是他們的惡行將他們與這座城,還有城中所有的活物一步一步帶向滅亡之路。」

從神的話中我們可以看到,神的實質是聖潔的,絕不容許污穢存在,凡屬黑暗邪惡的都要被神定罪毀滅。所多瑪城因著邪惡墮落到了瘋狂至極的地步,完全喪失了人性,讓神不忍目睹,最後招致了神烈怒的懲罰,正是他們的惡行把他們自己帶向了滅亡。然而對待我們人類的邪惡敗壞,神會引導我們棄邪歸正,給人類一個悔改的機會。就如尼尼微城的人也如所多瑪城一樣邪惡敗壞,當他們聽見約拿傳達神四十天之後就要滅城的消息後,從國王到百姓都披麻蒙灰認罪悔改,離開惡道,獲得了神的憐憫和饒恕。相反,如果人類拒絕神的引導,頑固與神為敵,只能招致滅亡。當今的人類只有吸取教訓,才有剩存下來的希望。其實,我們每一個有點良心理智的人都知道,玷污婚姻、苟合行淫都是反面事物,是違背道德倫理的,邪惡淫亂到一個地步,必將受到神公義的審判。

遠離邪惡 行在光中

那我們該如何從這股邪惡的潮流中掙脫出來,不再受其侵害呢?神的話告訴我們:「神給了人生命,給了人全部,是沒有任何索取地、沒有任何存心地無條件地賜給人,用真理、用話語、用他的生命在帶領、引導著人,讓人遠離撒但的殘害,遠離撒但的試探,遠離撒但的引誘,讓人識破、看清撒但的邪惡本性與醜惡面目。」我們的生命是從神而來,只因我們遠離神,活在撒但權下被撒但迷惑踐踏,沒有了嚮往光明的心,落在了地獄般的黑暗世界之中。神不忍心看著我們繼續被撒但殘害、吞吃,發表真理引導、供應我們,讓我們看清撒但的邪惡和醜陋,能夠分清正反面事物,最終遠離撒但的苦害,得著蒙神拯救的機會。正如主耶穌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約翰福音8:12)所以,我們只有來到神面前,憑神的話看事,才能識破撒但邪惡潮流的詭計,不被它玩弄殘害,活在神的光中!https://reurl.cc/jpAW2

筆者:中國  倪茗

 

 

 

 

 

 

 

 

 

 

 

 

 

 

 

歡迎您來到探討東方閃電福音網,若您在信仰方面遇到什麼困惑,或者在日常生活中遇到什麼難處不知道怎麼解決,歡迎您通過屏幕右下角的【線上】聊天功能與我們聯繫,期待與您一同探討和交流,在基督的愛裡共同成長。

 

 

 [ Bible Verses Q&A ] 

A Discussion—Is There Any Work or Word of God Outside of the Bible?

In the morning, the breeze was blowing, the sun was warmly shining on the earth and the clouds were drifting in the blue sky. Liu Ming, Hao Meng, and Cheng Zhen sat on the bench in the pavilion of the park for the fresh air. But they were not at ease, frowning and discussing something.
Liu Ming said, “At every gathering our pastors selected many golden verses for us to read and recite at home, and they said, ‘God’s word is our food of life. All God’s word is in the Bible, and outside the Bible there is no God’s word. So, our belief in the Lord means belief in the Bible….’ They think all God’s words are in the Bible. I have been thinking it is not right, but I can’t put my finger on it.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it?”

“This question has also puzzled me for a long time.” Hao Meng said mildly, “These days, I studied the Bible and saw Revelation 5:1 say, ‘And I saw in the right hand of him that sat on the throne a book written within and on the backside, sealed with seven seals.’ Revelation is a book of prophecy. The book here should not refer to the Bible. If the content of the scroll isn’t recorded in the Bible, then isn’t the saying ‘All God’s word is in the Bible’ wrong?”

“It’s really true.” Said Cheng Zhen, “This is what is recorded in Revelation. With regard to whether all God’s word is in the Bible and whether there is God’s word outside the Bible, we still need to seek more about this question.”

“Hmm, I’m also thinking,” said Liu Ming, “The pastors said that all God’s word is in the Bible, but it was clearly prophesied in Revelation that there is a book written within and on the backside, sealed with seven seals. We always read and recite the sixty-six books of the Bible, but we haven’t ever read the content of the little scroll. There must be mysteries in it. We need to seek seriously.”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this question? Can you share your understanding with us?

#Bible #God #Christian #Revelation

60300120_2359257177731720_1153698472780627968_n.jpg

 

 

宗教界拒絕神末世審判工作的後果與結局是什麼?

相關神話語:

「神在每一個時期都要開展新的工作,在每一個時期都在人中間有新的開端,人若只守住『耶和華是神』或『耶穌是基督』這些僅在一個時代適應的真理,那人永遠都不會跟上聖靈的作工,永遠不會得到聖靈的作工。無論神怎麼作工人都毫不疑惑地跟上去,而且緊追不捨,這樣,人又怎麼能被聖靈淘汰呢?無論神如何作,只要人看準是聖靈的作工,都一無掛慮地去配合聖靈的作工,去達到神的要求,這樣,人又怎麼能受到懲罰呢?神的工作一直不停止,他的腳步從來也不停止,他在未完成經營工作以先總是在忙碌著,從不止步。而人就不同了:得著一點點聖靈的作工就作為是永恆不變的;得著一點點認識就不向前『追蹤』神更新的作工了;看到一點神的作工就急忙把神定規成一個特定的木頭人,認為神永遠就是他所看到的這個形像,以往是這樣以後也永遠是這樣;得著一點點淺薄的認識就得意忘形,開始大肆宣揚並不存在的神的性情、神的所是;認準一步聖靈的作工以後,無論什麼樣的人再宣傳神新的作工他都不會接受。這些人都是不能接受聖靈新工作的人,都是太守舊的、不能接受新事物的人,這些人都是信神而又棄絕神的人。人都認為『以色列人只相信耶和華而不相信耶穌』這是錯誤的,但絕大多數的人又都充當著『只信耶和華卻棄絕耶穌』的這個角色,充當著『盼望彌賽亞歸來卻抵擋稱為耶穌的彌賽亞』的這個角色,難怪人都在接受一步聖靈作工之後仍舊活在撒但的權下,仍舊得不到神的祝福,這不都是人的悖逆而造成的嗎?在世界各地落後於今天新工作的基督教的人,都抱著僥倖的心理認為神會成全他們各自的心願,但他們並沒有絕對的把握說透神提取他們上三層天的理由,他們也並沒有絕對的把握說透耶穌到底是如何駕著白雲來接取他們,更沒有絕對的把握定準耶穌到底是否真是駕著白雲在他們想像的那個日子來到。他們各自都惶恐不安,各自都不知所措,究竟神能否提取他們這些五花八門的各個宗族的一個一個的『一小撮人』,這些連他們自己也不清楚。究竟現在神正在作什麼工作,究竟現在是什麼時代,神的心意如何,這些他們都不能說清楚,他們只是扳著手指頭度日。跟隨著羔羊的腳蹤到最終的人才能得著最終的祝福,那些未能跟隨到路終卻認為自己已得著全部的『聰明人』都不能看見神的顯現,他們都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聰明的人,他們把繼續發展的神的作工無緣無故地中斷,而且還似乎有百分之百的把握認為神要提取他們這些『對神忠心無二的跟隨神持守神話的人』。儘管他們對神所說的話『忠心無二』,但對於他們的言行仍是感覺實在太令人噁心,因他們都是抵擋聖靈作工的人,都是在行詭詐、作惡的人。不能跟隨到路終、不能跟上聖靈作工的僅持守舊工作的人,不僅沒有做到對神忠心反而成了抵擋神的人,成了被新時代棄絕的人,成了被懲罰的人,這些人不是最可憐的人嗎?」https://reurl.cc/5amoq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與人的實行》

宗教界拒絕神末世審判工作的後果與結局是什麼

「遇到聖靈新的作工不是慎重地對待而是信口開河、隨意評價,任著自己的性子否認聖靈工作的正確性,而且還辱罵或褻瀆,這樣輕慢的人不都是對聖靈工作不認識而且又天生驕縱的狂妄之徒嗎?就這樣的人即使到有一天接受了聖靈新的作工也不會得著神的寬容,他不僅不把為神作工的人放在眼裡,而且還褻瀆神自己,這樣的亡命徒今生來世都不會得著赦免的,永遠是地獄中滅亡的對象!」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

「末世的基督帶來的是生命,帶來的是長久的永遠的真理之道,這真理就是人得著生命的途徑,是人認識神被神稱許的唯一途徑。你若不尋求末世的基督供應的生命之道,那你就永遠不可能得著耶穌的稱許,永遠沒資格踏入天國的大門,因為你是歷史的傀儡,是歷史的囚犯。被規條、被字句、被歷史的枷鎖控制的人永不能得著生命,永不能得著永久的生命之道,因為他們得著的只是持守了幾千年的污濁之水,而不是從寶座之上流出的生命之水。沒有生命之水供應的人永遠是死屍,永遠是撒但的玩物,永遠是地獄之子,這樣,還能見到神嗎?你只求能守住歷史,只求能原地踏步保持原狀,卻不求改變現狀淘汰歷史,那你不就是永遠與神為敵的人嗎?神作工的步伐浩浩蕩蕩,如洶湧的浪濤,如翻騰的響雷,而你卻坐以待斃,守株待兔,這樣怎麼能算是跟隨羔羊腳蹤的人呢?怎麼能說明你守住的神是常新不舊的神呢?而你那些已經發了黃的書中的字字句句又怎能帶你跨越時代呢?又怎能帶你尋找神作工的步伐呢?又怎能帶你上天堂呢?你手中把握的只是暫時能使你得安慰的字句,不是能使你得生命的真理,你唸的字句經文只是讓你充實你舌頭的經文,不是使你認識人生的哲理,更不是使你得成全的路,這樣的差別難道就不能使你反省嗎?就不能使你領悟出其中的奧祕嗎?你能自己將自己送到天上去見神嗎?沒有神的來到你能將自己帶入天堂與神同享天倫之樂嗎?現在你還在做夢嗎?那我勸你,你這夢該停止了,你該看看現在是誰在作工,現在是誰在作末世拯救人的工作,否則你就永遠不能得著真理,永遠不能得著生命了。」https://reurl.cc/5amoq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不憑著基督口中的真理而想得著生命的人是世上最荒謬的人,不接受基督所帶來的生命之道的人是異想天開的人,所以我說,不接納末世基督的人永遠是神厭憎的對象。基督是末世人進入國度的大門,任何人都不能逾越,任何人都不可能不通過基督而被神成全的。你是信神的人就得接受神的話,就得順服神的道,不要只想著得福卻不能領受真理,不能接受生命的供應。基督末世來到是要向所有凡是真心相信他的人來供應生命的,這工作是為了結束舊時代進入新時代而有的工作,是所有進入新時代的人的必經之路,你不能承認而且還定罪或褻瀆或加以逼迫,那你定規就是永世都被焚燒的對象,是永遠不能進入神國中的人。因為這基督本是聖靈的發表,是神的發表,是神在地之工作的託付者,所以我說,你若不能接受末世基督所作的一切,那你就是褻瀆聖靈的人,褻瀆聖靈的人該有的報應那是每一個人都不言而喻的。我還要告訴你,你若是抵擋了末世的基督,棄絕了末世的基督,那你的後果是無人能替你承擔的,而且從此以後你就再也沒有機會獲得神的稱許了,甚至你想挽回時也不能使你再見到神的面,因為你抵擋的不是一個人,你棄絕的不是一個小小的人,而是基督,這樣的後果你知道嗎?你做的事不是犯了一個小錯誤,而是犯了彌天大罪。所以,我勸每一個人都不要在真理面前張牙舞爪,信口雌黃,因為只有真理才能將生命帶給你,除此以外沒有什麼能使你得以復生再見神面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很多人對於神的第二次道成肉身感覺很不是滋味,因為人都是難以相信神會道成肉身來作審判的工作的。不過我還是告訴你,往往神作的工作都大大出乎人的預料,都是人的大腦難以接受的。因為人只是地上的蛆蟲,而神則是充滿天宇之間的至高無上者;人的大腦好比是一坑臭水,生出來的只是蛆蟲,而神的意念所指揮的每一步作工則都是神智慧的結晶。人總想與神較量,那我說最終吃虧的會是哪一方這是不言而喻的。我勸各位不要把自己看得比金子還重要,別人能接受神的審判你為什麼就不能呢?你比別人高多少呢?別人能在真理面前低頭你為什麼就不能做到呢?神的工作是大勢所趨,他不會因為你的『功勞』而重複作兩次審判工作的,失掉這樣的良機你會悔斷肝腸的,若你不相信我說的話,那你就等待天空那張白色的大寶座來『審判』你吧!你要知道,全部以色列的人都棄絕耶穌,都否認耶穌,但耶穌救贖人類的事實還是傳遍了宇宙地極,這不是神早已作成的事實嗎?若你還在等待耶穌來接你上天堂,那我說你是一個頑固不化的朽木了。耶穌是不會承認你這樣一個不忠心於真理而只想得福的假信徒的,相反,他會毫不留情地將你扔在火湖裡焚燒萬年的。」https://reurl.cc/5amoq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世界在傾倒!巴比倫在癱瘓!宗教之界啊!怎能不因我在地的權柄而滅亡呢?」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說話·第二十二篇》

「神不希望有更多的人受懲罰,而是希望有更多的人得救,更多的人跟上他的腳蹤,進入他的國度。但人若執迷不悟,在真理面前不能虛心接受,而是挑毛揀刺,雞蛋裡找骨頭,不懂裝懂,那最後吃虧受損失的還是人自己。神的作工是不等人的,他的救恩不是像垃圾一樣隨意丟給任何一個人,而是有對象、有目標、有選擇的,你若不知道珍惜,那等待你的只有神公義的審判與懲罰。神對待任何一個人都是公義的,無論你的年紀多大,資格多老,甚至你曾經受過多少苦,神的公義性情是永遠都不會因著這些而改變的。神不會高看任何一個人,也不會偏待任何一個人,他對待人的態度是根據人能否放下一切地來接受真理,接受他新的工作。你若能領受他新的作工,領受他所發表的真理,那你就能得到神的救恩,若你倚老賣老、擺老資格,與神講條件,那神的救恩就會離你而去。就如猶太人一樣,不能接受耶穌基督,只等待彌賽亞,最後臨到他們的是神的咒詛與忿怒,這是我們有目共睹的事實。……

……法利賽人的知識與外表的行為並沒有挽救他們與耶穌基督的關係,反而卻害了他們,是他們的知識觀念與他們心中神的形像促使他們定罪主耶穌,是他們的想像與頭腦誤導了他們,蒙住了他們的靈眼,使他們不認識已經來到的彌賽亞,極力地找證據、抓把柄來定罪主耶穌,這就是他們的醜惡面目——以維護神原有作工為理由來定罪神今天現實的作工。當然,這也是每個時代的人都容易犯的錯誤——用舊的道理、規條來衡量定罪他們從未聽過的真理就以為守住了真道,就以為持守住了在神面前的貞潔,對神有了忠心。但事實怎麼樣呢?神在不停地作著新的工作,繼續著他的經營,常新不舊。而人呢?總是持守著一點點自認為是神的全部發表的老掉牙的東西,沾沾自喜,不可一世,抱著神永遠都不會丟棄他、永遠都不虧待他的態度等待著神賜給獎賞。結果怎麼樣呢?神的作工從未間斷,有更多的新時代的人跟隨他,接受了他新的作工,而那些等待著神賜給獎賞的人卻被神新的作工淘汰,甚至更多的人落入了神的懲罰之中,在他們被懲罰的那一刻開始,他們信神的生涯就這樣結束了,他們的結局、歸宿就這樣被畫上了句號。這樣的事實是任何一個人都不想看到的,但卻不知不覺地發生在我們的眼前,是神的性情太無情,還是人追求的失誤呢?難道就不值得人類好好省察嗎?」https://reurl.cc/5amoq

摘自《抵擋全能神遭懲罰的典型事例·後記》

相關內容

  • 聖經只是神律法時代、恩典時代兩步作工的紀實,並不是神全部作工的記載
     
    聖經只是神律法時代、恩典時代兩步作工的紀實,並不是神全部作工的記載

    整本聖經記載了兩個時代的工作,一個是律法時代的工作,一個是恩典時代的工作。舊約記載耶和華當時對以色列人說的話,在以色列作的工作,新約記載耶穌在猶太作的工作……

  • 主耶穌為什麼咒詛法利賽人?法利賽人的實質到底是什麼?
     
    主耶穌為什麼咒詛法利賽人?法利賽人的實質到底是什麼?

    回想兩千年前的猶太人將耶穌釘在十字架上的下場——猶太人被趕出以色列,逃亡到世界各國,很多的人被殺戮,整個民族遭到了前所未有的亡國之痛。他們將神釘在了十字架上——犯下了滔天大罪——觸怒了神的性情。

  • 道成肉身的神與被神使用的人有什麼實質性的區別?
     
    道成肉身的神與被神使用的人有什麼實質性的區別?

    道成肉身的神稱為基督,基督就是神的靈所穿的肉身,這個肉身不同於任何一個屬肉體的人。所謂的不同就是因為基督不屬血氣而是靈的化身,他有正常的人性與完全的神性,他的神性是任何一個人都沒有的,他的正常人性是為了維護在肉身中的一切正常活動的,神性是來作神自己的工作的。

  • 為什麼說神兩次道成肉身完全了道成肉身的意義?
     
    為什麼說神兩次道成肉身完全了道成肉身的意義?

    「像這樣,基督既然一次被獻,擔當了多人的罪,將來要向那等候他的人第二次顯現,並與罪無關,乃是為拯救他們。」(來9:28)

  • 到底什麼是真實的被提?
     
    到底什麼是真實的被提?

    神默不作聲,也未向我們顯現,但他的工作卻從未停止過。他鑒察全地,掌管萬有,目睹著人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他有計劃、有步驟地進行著他的經營,悄無聲息,也未見驚天動地,而他的腳步卻一步一步逼近人類,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在宇宙間展開了他的審判台,他的寶座也隨即降在了我們中間。

 

 

 

女兒,媽媽放手了(下)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又到了公布考試成績的時候了。放學回到家後,女兒拿著試卷慢慢騰騰地走了過來,她看我的眼神就像老鼠見了貓似的,低著頭怯生生地說:「媽媽,這次我又沒考好……」然後就再也不敢說什麼了,好像在等待我的發落。我一聽眉頭緊皺,伸手拿過卷子一看,竟然是六十四分!這鮮紅的顏色刺痛了我的心,細細查看,我發現女兒把很多簡單的題都答錯了,便強壓著火氣問女兒班裡的最高分是多少,女兒低著頭小聲說:「九十八分。」我一聽差距這麼大,實在忍不住了,便生氣地對女兒說:「同樣是一個老師教,為什麼人家能考九十八分?你為什麼就考不好?這次就原諒你,你不用跪搓板了,下次再要考不好,你就別回家了!」聽了我的話,女兒抬起頭,眼眶裡噙滿了淚水,紅著臉氣呼呼地回答說:「我下次一定會考好的!」說完就氣沖沖地轉身回到自己的房間放聲大哭,哭得特別傷心。女兒的哭聲撕扯著我的心,淚水在我的眼眶裡打轉,我難受極了,心想:我對女兒這樣要求是不是太過分了?…… https://reurl.cc/rX7yN

晚上,我看到一段神的話說:「因為人不認識神的擺佈,不認識神的主宰,所以對待命運人總有一種對抗的情緒,總有一種悖逆的態度,人也總想掙脫神的權柄,掙脫神的主宰,掙脫命運的安排,妄想改變現狀、改變自己的命運,但總不能如願,處處碰壁,這種在靈魂深處的掙扎是痛苦的,而這種痛苦讓人刻骨銘心,同時也讓人的生命就這樣白白地消耗著。……解決人的這種情形有一個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告別以前的生存方式,告別以前的人生目標,對自己以前的生存方式,以前的人生觀,以前的追求、願望與理想作一個總結,作一個解剖,然後再對照神對人的心意與要求,看看自己的生存方式與人生觀等等有沒有一樣是與神的心意相合的,有沒有一樣是合乎神要求的,有沒有一樣能給人帶來正確的人生價值,有沒有一樣讓人活得越來越明白真理,活得有人性、有人樣。……當你認識到這些的時候,接下來你該做的就是放下舊的人生觀,遠離各種陷阱,你的人生讓神為你做主、為你安排,只求順服神的擺佈、神的引導,沒有自己的選擇,成為敬拜神的人。」(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

神的話一下子說到了我的心裡,從神的話中我明白了,因為人對神的主宰安排沒有真實的相信,還總是憑著撒但的生存觀點活著,為了達到自己的目標苦苦奮鬥,一直對抗神的主宰,當目標達不到時就活在痛苦中,被撒但苦害。想到自己雖然信神了,讀了許多神的話,也知道人得順服神的主宰安排,但通過女兒考試沒考好這件事,顯明我明白的只是字句道理,沒有真正明白真理,看事觀點還沒有轉變,仍是持守「知識改變命運」這個錯誤的觀點,認為人活著沒有知識就沒有前途,所以,一旦女兒成績不好我的情緒就失控了,就責罵女兒,我們母女倆的關係也因此變得特別糟,這都是我憑著撒但的生存觀點活著帶來的苦果啊。神的話給我指出了實行的路途,要放下自己舊的人生觀,根據神的話來看事,相信人有沒有好的前途命運都由神主宰與安排,做一個順服神、敬拜神的人,這樣才能蒙神祝福獲得釋放自由。我願意按照神的話去實行,把女兒的前途命運交在神的手中,順服神的主宰安排。

後來,我發現原本沉默不語、鬱鬱寡歡的女兒更加內向了,她一放學回來就鑽到臥室裡埋頭寫作業,不和我們溝通交流,也很少和同學們出去玩。看到女兒像變了一個人,我心裡很難受,意識到這可能是自己對女兒太嚴厲導致的,於是我立定心志要實行神的話,不再用學知識捆綁她,還女兒一個快樂的童年。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就適當地給女兒一些空間,讓她自由地學習;看到女兒有空閒的時間時,我就主動與她談心,拉近我們之間的距離。

一天,我和女兒談心時,問她:「這段時間你不跟媽媽說話,是學習上遇到什麼難處了,還是有別的原因?」女兒看了看我,低下頭違心地說:「沒事。」看著她膽怯的樣子我知道她在說謊,女兒一定有什麼難言之隱。在我的再三鼓勵下,女兒才如實地告訴我說:「我害怕考不好你會生氣,又要罰我跪搓板,我就不敢跟你說話,就把閒餘的時間都用在學習上,等考出你滿意的成績,那時候才敢跟你說話……」女兒說的時候眼睛裡還泛著淚光。聽了女兒的話後,我的心像被針扎一樣痛,陣陣酸楚湧上心頭,對女兒充滿了愧疚,也不禁對自己產生了恨惡:是撒但敗壞了我,讓我憑著它的毒素活著,為了名和利失去人性,不惜用高壓教育對待女兒,讓女兒小小年紀也走在了追求名利的路上,整天除了學習就是學習,失去了她這個年齡本該擁有的天真、活潑、快樂,還得承受著這麼大的精神壓力。此時,我的心在顫抖,我深深地感受到自己給女兒帶來的傷害實在太大了,再想想這些年我也深受其害,時常因女兒考不出好成績而苦惱,看到女兒受苦時自己也跟著痛苦,但為了使女兒有好的成績又不得不繼續對她施壓,我們母女之間的關係也越來越疏遠!我不願再這樣下去了,我要放手還女兒自由!於是我向神禱告,求神加給我實行真理的心志,再也不憑撒但的思想觀點來對待女兒了。

一次,女兒拿著試卷來到我面前,低著頭紅著臉小聲地對我說:「媽媽,這次我又沒考好,我也努力下功夫了,也想考出好成績,可就是考不好。媽,你不要生氣,我一定努力,爭取考出你滿意的成績給你看。」因著有神的話作根基,聽了女兒的話,我並沒有生氣,因我知道一切都在神的手中主宰掌握,女兒考好考壞由不得她自己,女兒的命運更在神的手中主宰,分數的多少也不能決定女兒將來的好壞。於是,我笑著對女兒說:「考不好沒關係,媽不怪你,成績好壞並不能改變咱們的命運。」女兒聽了我的話,睜大眼睛不可思議地看著我,說:「媽,你今天怎麼了,為什麼不罵我了?你不是說成績決定一切嗎?今天怎麼不在乎這些了?」我嘆了口氣慚愧地說:「媽以前不信神,不知道人的命運掌握在神的手中,也不知道撒但是怎麼苦害我們的。信了神以後,通過讀神的話才明白以往媽媽是被撒但毒素迷惑得太深,認為『知識改變命運』『沒有知識就沒有立足之地』,就一心想讓你好好學習,將來能有個好前途,但想不到卻害了你。現在媽媽明白了咱們的命運都在神的手中掌握,將來有什麼樣的前途也由神說了算。以後媽再也不像以往那樣要求你必須考好成績了,只要你盡力就行,考多少算多少,咱們正確對待,以平常心面對。」女兒聽後,驚奇地說:「媽,是真的嗎?」我笑著說:「當然是真的。咱們一起看看神的話是怎麼說的。」於是,我們就一起讀了一段神的話:「從創世以來我就開始預定揀選了這班人,也就是今天的你們。你們的性情、素質、長相、身量,出生的家庭,你的工作、婚姻,你的一切,甚至你的頭髮的顏色、你的膚色、你的出生時間都是我手的安排……」(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https://reurl.cc/rX7yN

女兒,媽媽放手了(下)

讀完後,我對女兒說:「神的話告訴咱們,神是萬物的主宰者,我們的命運都在神的手中掌握,以後有什麼工作、靠什麼技能生活等,這一切都在神的手中,神早就給我們命定好了,不是我們靠自己的能力或有多少知識能改變的。我們若要違背,憑著自己的能力去追求,受苦的只能是我們自己。我們要想有好的命運,只有來到神的面前接受神的拯救,不管臨到什麼事都順服神的主宰安排,相信神為我們安排的都是最好的,這樣我們就活在神的祝福中,不會再有那麼多的痛苦和煩惱了。」女兒聽後連連點頭說:「媽,聽了神的話我覺得心裡很釋放,原來我們的命運都在神的手中掌握啊!以往你總說知識能改變命運,我為了讓你高興,也為了考上大學有個好前途,就刻苦學習,可無論怎麼努力都考不好,每次考不好就害怕挨你的罵,心裡感到很痛苦。今天我才知道這些痛苦都是撒但帶來的。媽,你信神真有變化了,看來信神真的很好,我也要好好信神。」看著女兒開心的樣子,我高興地說:「是啊!以後咱們就好好信神順服神的主宰安排。對待學習,咱們就盡最大努力,別對自己有多高的要求,媽媽也向你保證不會再逼你了!」說完我們母女倆相視一笑。此時我心中的喜悅無法用語言來表達,沒想到當我按神的話實行時,心裡是這麼的釋放自由。

之後,女兒每天一做完作業就和我一起禱告、讀神的話、唱詩歌讚美神。生活中,無論臨到什麼事,我們都共同從神的話中找實行的路途,追求按神的話去實行。漸漸地,我和女兒的距離一點點地拉近了,以往少言寡語的女兒現在特別活潑開朗,像變了一個人似的,與我更是無話不說,就像好朋友一樣。有時我出去盡本分,她還能主動幫我做點家務活。看到女兒的臉上洋溢著快樂的笑容,我知道這是神對我的憐憫與祝福,也真實地體會到當我不再憑撒但的生存法則活著,把所有的一切都向神交託和仰望時,生活就會變得很美好!

一天,女兒放學回家後高興地對我說:「媽媽,今天告訴你兩個好消息!第一,這次語文考試,我是全班第一名!第二,現在我坐到最後一排也能看清楚黑板上的字了!」我激動地說:「真的?」女兒笑著說:「嗯!媽媽,我萬萬沒有想到,我這點水平還能考第一名,還有我的眼睛也能看清楚字了,這是神對我的祝福,是神的愛啊!」我聽了女兒的話,不住地感謝神,看到萬事萬物都在神的手中主宰,神安排的都是最好的,也看到女兒臨到事能從神領受,知道感謝神,這都是神的話與神的作工達到的果效。今後我更願讓神作我的主、我的神,凡事經歷、體驗神的主宰安排!願一切的榮耀歸給神,阿們!https://reurl.cc/rX7yN

 

 

掌握四方面原則讓你找到真教會

現在教會越來越荒涼,多數信徒信心冷淡、愛心軟弱,來聚會時不是聊天就是打盹,貪戀世界的人也越來越多,為主花費作工的人逐漸減少。牧師長老講道老生常談,沒有亮光,互相之間還為了私慾嫉妒紛爭、勾心鬥角,甚至拉幫結夥、分幫分派等等。面對此景,凡是真心信主的弟兄姊妹都有所覺醒,看到現在教會已經荒涼,失去了聖靈作工,為此都很想找到合主心意的教會,可如今教派眾多,到底哪裡才有合主心意的真教會呢?有的人說,哪裡的聚會人數多哪裡就是真教會;有的人說,那得看牧師長老講道如何;也有的人說,那得看是什麼教派⋯⋯總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個判斷標準,但到底該怎樣衡量才準確呢?今天我們就一起來交通找到真教會需掌握的四方面原則。https://reurl.cc/GD1QW

一、根據教會裡有無聖靈作工,聚會是否真實交通真理,信徒的生命是否逐漸長大來確定

一個教會裡如果有聖靈的作工,那這個教會的信徒在聚會時,就會常常交通神的話,注重在神的話裡尋求真理解決問題,獲得聖靈作工的開啟與亮光,這樣不但能從神話中明白神的心意與要求,認識自己的敗壞與缺少,對神的作工有認識,還能談出自己在現實生活中實行神話的經歷見證,弟兄姊妹能互相補足,因而在這樣的教會中,弟兄姊妹的信心越來越大,生命也能越來越有長進。反之教會裡如果信徒普遍信心冷淡,對神的話實行不出來,僅守一些外表的規條做法,對神沒有什麼真實的認識和敬畏,聚會交通沒有聖靈開啟,靈裡沒有享受,沒有實行的路,感到枯燥乏味,只是走形式走過程,成了一種宗教儀式,沒有什麼長進與變化,這就可以確定教會中已經沒有聖靈作工,就如主耶穌來作工時,聖殿裡沒有了聖靈作工,成了荒場,那些在聖殿裡所謂事奉神的祭司長、文士和法利賽人不能獲得神的作工,不法的事層出不窮,連神的管教和責備都沒有,更享受不到神的看顧和保守,僅把律法當規條來守,甚至連規條都守不住,最後把聖殿變成了賊窩。就如耶和華神說的:「在收割的前三月,我使雨停止,不降在你們那裡;我降雨在這城,不降雨在那城;這塊地有雨,那塊地無雨;無雨的就枯乾了。」(摩4:7)沒有聖靈作工的教會,就只是人的集合,是假教會了。

二、根據教會的牧師長老、講道人是否喜愛真理、追求真理、有無聖靈作工,是否真實明白真理、實行真理來確定

好的教會必須得有真實跟隨神、經歷神作工比較有人性的人來帶領教會,這樣的人喜愛真理,對神有真實的信心,對神的作工也能真實的順服,若有過犯或敗壞流露,他有真實的認識與懊悔,並能真實悔改。這樣的人對教會有負擔,對弟兄姊妹的生命長進有責任心,若發現哪個人有敗壞流露,就能扶持、供應;若發現哪個人有難處、有偏差,就能隨時輔導,就能用神話真理幫助解決其問題,教會的弟兄姊妹有這樣的人澆灌供應、扶持帶領,跟隨神就充滿信心,經歷神作工就能進入真理實際。可見一個教會好孬關鍵看這個教會的帶領是否喜愛真理、追求真理、有無聖靈作工,是否是明白真理、實行真理的人,能在教會中帶領人牧養人的如果沒有聖靈作工,不是追求真理的人,那這個教會就麻煩了,有可能就是假教會。就如主耶穌所說的:「任憑他們吧!他們是瞎眼領路的;若是瞎子領瞎子,兩個人都要掉在坑裡。」(太15:14)如果一個教會的牧師長老、講道人不喜愛真理,不是個追求真理的人,臨到事就不會帶領人禱告神、依靠神,尊神為大,讓人根據神的話實行,更不會去高舉神、見證神把人帶到神面前,讓人明白神心意,只會憑己意、憑他們的觀念想象來解決問題,甚至把人帶到自己面前。就如猶太教的祭司長、文士和法利賽人一樣,他們打著事奉神的旗號講解聖經律法,卻從不高舉神、見證神,也不實行神的話遵行神的道,只是讓人守祖宗遺傳而廢棄神的誡命,他們用假冒為善的外表來欺騙人、迷惑人,讓人高看崇拜,背後卻干著殺害先知、侵吞寡婦財產等抵擋神的惡事;當主耶穌來作新的工作時,他們頑固、狂妄地持守著“只要不叫彌賽亞就不接受、不承認”的謬妄觀點來抵擋、定罪主耶穌的作工,處處抓主耶穌的把柄,最後還煽動百姓一起將主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這不就是瞎子領瞎子,一同掉進坑裡了嗎?如果各宗派教會裡的信徒都由假冒為善的牧師長老,當今的「法利賽人」來澆灌牧養,那麼這些信徒的生命遲早會斷送在這些假牧人、惡僕的手裡,那這樣的教會無疑就是假教會了。https://reurl.cc/GD1QW

   三、根據教會到底是真理掌權還是惡人掌權,是追求真理之人掌權,還是惡人與瞎起哄的人掌權來確定

教會是追求真理之人過教會生活、禱告敬拜神的地方,真教會是由所有真心信神、身上有聖靈作工的人組成的教會。在真教會裡是真理掌權,誰若違背真理,違背神的話,在教會裡橫行,那就要被驅逐出教會。教會裡如果有三兩個有聖靈作工的聚在一起,弟兄姊妹都圍繞他們,以他們為中心,這就是教會,如果那三兩個人在人群中是被打壓的對象、被排斥的對象,他們在教會裡沒有說話的權利,那這個就不是教會了,因為聖靈沒法作工了。有聖靈作工的人在教會裡是中心,他們能站起來說話,帶領扶持弟兄姊妹,教會的工作由他們說了算,大伙都聽他們的,這就是教會。但是教會如果不是有聖靈作工的人扶持照顧教會,不是真理掌權,而是被那些絲毫沒有聖靈作工的敵基督、惡僕掌權,這個教會就談不上是教會了,因為是敵基督、惡僕掌權,他們都是抵擋神的人,聖靈絲毫不會作工在他們身上,他們掌權,那就是假教會,就是宗教場所。神的話說:「在教會中那些行真理的人遭到棄絕,不能盡上自己所能,而那些攪擾教會、散佈死亡的人在教會中橫行,而且多數人都隨從,這樣的教會簡直就是撒但掌權,就是魔鬼作王。教會中人若不起來棄絕那些魔頭,這些人也遲早要被斷送的,以後對這樣的教會應採取措施,若是能行點真理的人也不尋求,那這個教會就被取締了。」(摘自《對不行真理之人的警告》)我們回想當初的祭司長、文士和法利賽人他們就沒有聖靈作工,盡守規條搞宗教儀式,不遵行神的道,常常講解聖經字句道理來控制迷惑信徒,他們霸占聖殿根本不容讓主耶穌進聖殿講道,並聯合當時的羅馬政府定罪、抵擋主耶穌作的新工作,抓捕跟隨主耶穌的門徒。主耶穌斥責、定罪他們說:「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正當人前,把天國的門關了,自己不進去,正要進去的人,你們也不容他們進去。」(太23:13)從主耶穌斥責定罪法利賽人的話中就可看到,當時的聖殿實質就是法利賽人這伙敵基督在掌權,聖殿早已被他們變成了賊窩,而不再是敬拜神的場所。如果牧師長老也常常高舉聖經,給我們講解聖經字句道理,卻談不出自己對神的真實認識和真實生命經歷,還能牢籠控制人讓人仰望崇拜,這樣的教會就不是真理掌權的教會,而是敵基督掌權的教會,這就是假教會。

四、真正追求真理有聖靈作工之人的集合才是教會,惡人渾人聚在一起是宗教場所不是教會

主耶穌曾說:「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地求什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因為無論在哪裡,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太18:19-20)從中看到只要是追求真理的人的集合,愛神之人、見證神之人聚集在一起禱告神、讀神的話,能獲得聖靈作工的教會,才是真正的教會。如果不是追求真理的人聚在一起,不管人數再多,外表再隆重,再搞宗教儀式也不是教會,只是宗教場所,是假教會。不是幾個人隨便聚到一塊就是教會,必須得找到心裡有神的人,必須得找到有聖靈作工的人,必須得找到真心愛神、追求真理的人,尤其是找到對神有認識的人,跟這些人聚在一塊,這就是教會,這就有聖靈作工,這就有神的帶領,這個教會就有神的托付,就有神的見證。如果教會中都是一些瞎起哄的人,一群烏合之眾、不喜愛真理的人聚在一起,他們一交通真理就胡說八道,就閒扯,就扯外面事,就喊難,最後一點聖靈作工都沒有,那就不是教會,那就成了撒但的營壘,撒但的巢穴,撒但的鬼窩,早已被神撇棄淘汰了。就如主耶穌在地作工時,那些渴慕真理跟隨主的人聚在一起就是教會,而那些追隨法利賽人的猶太百姓,他們不會分辨什麼是真理的道,也不是追求真理的人,雖然在聖殿裡,但他們卻絲毫沒有敬畏神的心,在聖殿裡做買賣、搞交易,主耶穌因此教訓他們說:「經上不是記著說:『我的殿必稱為萬國禱告的殿嗎?』你們倒使它成為賊窩了。」(可11:17)可見如果各宗派教會聚會都講字句道理,一點聖靈作工沒有,那就是假教會了,如果在聚會中總是講怎麼保健,怎麼追求世界潮流,講怎麼發家致富、經商發大財,而不注重追求真理、明白真理,實行主的話,這就是烏合之眾組成的宗教場所,根本不是教會,我們更得棄絕遠離。

總之,真教會是真心信神、追求真理的弟兄姊妹聚集的教會,這些人在一起讀神的話有聖靈的開啟光照,交通真理對人有造就,人就能明白真理,人聽了有享受,弟兄姊妹在這樣的教會裡聚會都能得到真理生命的供應,人的敗壞性情逐步得著潔淨,性情就有變化,過犯越來越少,都能真實地順服神敬拜神,弟兄姊妹的信心愛心逐漸在增加,都能為了還報主的愛忠心事工,這樣的教會才是真教會。而假教會是什麼特征呢?第一:必須肯定這個教會聚會絕對沒有聖靈作工,每次聚會大家說沒享受,交通都是字句道理,都是謬解神話,一點真實認識談不出來;第二:教會中的牧師長老、講道人不是追求真理的人,沒有聖靈作工,因著沒有真正明白真理的人交通真理澆灌供應信徒的生命,整個教會成了死水一潭;第三:教會中有個別追求真理的人被限制、被打壓,在教會裡不能正常事工盡受造之物本分,整個教會基本被惡人團伙控制,被沒有聖靈作工的假牧人控制,這個教會就是假教會。

交通完以上四方面,相信每個信主的人對什麼是真教會都會衡量了,也知道在一個有聖靈作工的真教會聚會至關重要,決定我們能否獲得聖靈作工,達到被潔淨、蒙拯救的關鍵所在。所以,我們不妨留心分辨一下身邊的教會,然後積極尋求有聖靈作工的真教會,早日回到主的家中!願把榮耀歸於我們在天的父!https://reurl.cc/GD1QW

您還在為靈裡枯乾、黑暗感到愁苦嗎?您還在為失去聖靈作工而感到迷茫、無助嗎?為您推薦:
1.聰明童女會聽神聲音!
2.福音電影《寶座流出生命河的水》我終於找到了生命活水的源頭

 

 

 

主內平安!如果您看了本篇文章有新的領受和認識,或是信仰生活中遇到任何難處,歡迎通過網站底部的在線聊天窗口與我們聯繫,或發送電子郵件至info@expecthim.com,我們會儘快回覆。願主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人間過客 的頭像
    人間過客

    a118390的部落格

    人間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