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4338651.jpg

2023年05月14日
全能神經典話語 《見證神顯現作工的話語》
選段178-179
📖我將榮耀給了以色列,又從以色列中挪走,從而把以色列民帶到了東方,也把所有的人都帶到了東方,都帶給了「光」,讓人都與光重逢,都與光相交,不再尋覓。我要讓所有的尋求之人都重見光,看見我在以色列的榮耀,看見我駕着白雲早已來在人中間,看見白雲朵朵,看見果實纍纍,更看見以色列的耶和華神,看見猶太人的「夫子」,看見人所盼望的彌賽亞,也看見歷代君王逼迫的我的全貌。我要作全宇的工作,我要大動工程,把我的所有榮耀都顯給末世的人,把我的全部作為都顯給末世的人,把我的全部榮臉都顯給等待我多少年的人,顯給盼望我駕着白雲來的人,顯給盼望我再次顯現的以色列,顯給逼迫我的全人類,讓人都知道,我早已將榮耀帶走,帶到了東方,不在猶太,因末世早已來到!
在全宇上下我在作着我的工作,在東方猶如霹靂的巨聲不斷發出,震動了各邦各派,是我的發聲將人都帶到了今天,我是讓人都因我的發聲而被征服,全都傾倒在此流中,都歸服在我的面前,因我早已將榮耀從全地之上收回,在東方重新發出。誰不盼望看見我的榮耀?誰不巴望我歸來?誰不渴慕我的再現?誰不思念我的可愛?誰能不就光而來?誰能不看見迦南的豐富?誰不盼望「救贖主」的重歸?誰不仰慕大有能力者?我的發聲要在全地傳揚,我要面對我的選民更多地發聲説話,猶如巨雷一樣震動山河,我是面對全宇説話,我也是面對人類説話。所以,我口之言成了人的珍品,人都寶愛我的説話。閃電是從東方直照到西方,我的言語叫人難捨難離,也叫人難測,更叫人喜樂,猶如剛降生的嬰兒,人都歡喜快樂,慶賀我的來到,因着我的發聲,我要將人都帶到我的面前。從此我便正式進入人類之中,讓人都來朝拜我,因着我的榮耀的發出,也因着我口之言,讓人都來到我的面前,都看見閃電是從東方發出,而且我也降在了東方的「橄欖山」上,早已來在地上,不再是「猶太之子」,而是東方的閃電,因我早已復活,從人中間離開,又帶着榮耀顯在了人間,我是萬世以前人所敬拜的,也是萬世以前以色列人弃絶的「嬰兒」,更是當代的滿載榮耀的全能神!讓人都來在我的寶座前,看見我的榮顔,聽見我的發聲,觀看我的作為,這是我的全部心意,是我計劃的終極、高潮,也是我經營的宗旨——讓萬邦朝拜,萬口承認,萬人信賴,萬民都歸服!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七雷巨響——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
📖我曾經叫過耶和華,也曾經被人稱為彌賽亞,人也曾經愛戴我叫我救主耶穌,今天我已不再是人以往所認識的耶和華和耶穌,而是在末世重歸的、結束時代的神,滿載着我的所有性情,而且滿有權柄、尊貴、榮耀地興起在地極的神自己。人并没有接觸過我,也不曾認識我,不曾知道我的性情,從創世到如今,無一人見過我,這就是末世向人顯現的但又隱秘在人中間的神,活靈活現住在人的中間,如烈日,又如火焰,充滿能力,滿帶着權柄,無一人一物不在我的話中被審判,在火的焚燒之下無一人一物不被潔净。最終,萬國必因着我的話而得福,也因着我的話而被砸得粉碎,讓末世所有的人都看見我是救世主的重歸,我是征服全人類的全能神,也讓人都看見我曾經作過人的贖罪祭,但在末世我又成了焚燒萬物的烈日之火,也是顯明萬物的公義的日頭,這是我末世的工作。之所以我取這名又帶有這樣的性情,就是為了讓所有的人都看見我是公義的神,是烈日,也是火焰,讓所有的人都敬拜我——獨一真神,也讓人都看見我的本來面目:并非只是以色列人的神,也并非只是救贖主,而是天上地下和滄海中的所有受造之物的神。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救主」早已駕着「白雲」重歸》

https://reurl.cc/rLMGlr

 

相關内容

 

全能神話語朗誦《守誡命與實行真理》15:25

 

全能神話語朗誦《國度時代就是話語時代》34:45

 

全能神話語朗誦《蒙拯救的人是肯實行真理的人》13:09

 

全能神話語朗誦《作工异象 二》29:26

 

271156341_1546678335670922_3023257489530558691_n (1).jpg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做誠實人最基本的實行》下集
https://reurl.cc/WDln9x

sddefault - 2023-05-14T210800.063.jpg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具備真實的順服才有真實的信心》中集
https://reurl.cc/ZXpmda
全能神教會 : 
https://www.godfootsteps.org
國度降臨福音網 : 
https://tr.kingdomsalvation.org
基督教會電影《對得救的思考》一位教會長老迎接主耶穌再來,踏上進天國之路的經歷
https://reurl.cc/9V2ama
基督教會電影《叩門》末世如何迎接到主耶穌再來
https://reurl.cc/4QZn9j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選段朗誦
https://reurl.cc/ZXpm5W
觀看更多教會生活見證視頻:
https://reurl.cc/zAxEd0  
觀看更多福音見證電影:

https://reurl.cc/GeWO1v
觀看更多贊美詩歌視頻:
https://reurl.cc/xlnRr4
觀看更多教會生活詩歌視頻:
https://reurl.cc/1ey99Q
基督教會歌曲——詩歌合輯
https://reurl.cc/9V2llx

sddefault - 2023-05-14T205624.229.jpg

Lagu Rohani - Milikilah Keyakinan akan Terjadinya Perubahan Watak
https://reurl.cc/0E7356 
Injil Turunnya Kerajaan Tuhan: 
https://id.kingdomsalvation.org/
Gereja Tuhan Yang Mahakuasa: 
https://id.godfootsteps.org/

sddefault - 2023-05-14T211554.408.jpg

Nkauj Ntseeg Tawm Tshiab 2023 | "Vajtswv Lub Siab Zoo Tshaj Plaws"
https://reurl.cc/EGEAOn
Lus Tim Khawv Khixatia | "Thaum Tawm ntawm Tsev Kho Mob Rau Neeg Vwm"
Nws, nws tus txiv, thiab nkawv tus tub yeej keev ua neej nyob zoo siab hlo ua ke. Lawv ua ib lub neej thaj yeeb lug. Tab sis tom qab nws raug Tsoom Fwv Koom Tsham Suav ntes thiab tsim txom vim nws txoj kev ntseeg. Ntshai tsam raug cuam tshuam nrog, ces nws tsev neeg thiaj li tas zog ua txhua yam kom nws tso nws txoj kev ntseeg tseg, haj tseem muab nws xa mus rau ib qho chaw kho cov puas hlwb thiab. Nws raug dab tsi thaum nws nyob hauv qhov chaw kho cov puas hlwb, thiab nws tau ntsib kev tsim txom los ntawm cov neeg txheeb ze rau nws tshaj plaws ntawd li cas tom qab nws raug tso tawm los lawm?

https://reurl.cc/lvGmk6
Pawg Ntseeg Ntawm Vajtswv Tus Uas Muaj Hwj Chim Loj Kawg Nkaus: 
https://hmn.godfootsteps.org

sddefault - 2023-05-14T212725.432.jpg

Ervaringen en getuigenissen van christenen 'Is de hele Bijbel door God ingegeven?'
Sinds hij in de Heer gelooft, heeft de hoofdpersoon zich enthousiast ingezet. Regelmatig las hij de Bijbel en hij was ervan overtuigd dat ‘de Bijbel helemaal door God is ingegeven en dat al Gods woorden erin staan. Als we in God geloven, mogen we niet van de Bijbel afwijken. Dat zou ketterij zijn.’ Maar toen hij De Kerk van Almachtige God hoorde getuigen dat de Heer Jezus is teruggekeerd, dat Hij Almachtige God is en dat God nieuwe woorden heeft gesproken, vond hij dat moeilijk te accepteren. Hij geloofde dat de woorden en het werk van Almachtige God verder gingen dan de Bijbel. Toen hij later de woorden van Almachtige God had gelezen, begreep hij eindelijk dat de Bijbel niet helemaal door God is ingegeven. Bovendien bevat de Bijbel niet het eeuwige leven. De waarheid en het leven kunnen alleen verkregen worden door Christus van de laatste dagen te volgen. Na een periode van onderzoeken aanvaardde hij vreugdevol het werk van Almachtige God in de laatste dagen en verwelkomde hij de Heer.

https://reurl.cc/XL71k3
De Kerk van Almachtige God: 
https://nl.godfootsteps.org/
Evangelie van de komst van het Koninkrijk: 
https://nl.kingdomsalvation.org/

sddefault - 2023-05-14T213124.336.jpg

Świadectwo wiary | „Moja debata z pastorami”
Jemong jest diakonem w kościele w Indiach. W 2019 roku przyjął dzieło Boga Wszechmogącego w dniach ostatecznych. Wieści o tym szybko docierają do uszu członków Stowarzyszenia Kościelnego i kilkunastu księży staje mu na drodze. Chwytają się wszelakich pojęć i fałszywych tez, by odwieść Jemonga od prawdziwej drogi. On jednak odpiera jeden atak po drugim w trakcie burzliwej debaty z duchownymi. Obejrzyjmy film.

https://reurl.cc/9V2ekn
Ewangelia o zstąpieniu królestwa: 
https://pl.kingdomsalvation.org
Kościół Boga Wszechmogącego: 
https://pl.godfootsteps.org  

sddefault - 2023-05-14T222437.313.jpg

Isten napi igéi: Belépés az életbe | 555. szemelvény
https://reurl.cc/2Wp116

sddefault - 2023-05-14T223254.261.jpg
Keresztény zene 2023 | “A királyság himnusza: A királyság leszáll a világra” | Kórusi himnusz
Elhangzott a királyság megindító himnusza, amely Isten eljövetelét hirdeti az emberek közé az egész univerzumban! Eljött Isten országa! Minden ember ujjong, minden dolog örvendezik! A mennyekben minden csordultig tele vidámsággal. Micsoda lebilincselő, örömteli jelenetek ezek! Az emberek között, akik fájdalomban élnek, és több ezer éven át a Sátán romlottságában szenvedtek, ki nem vágyik – nem áhítozik – Isten eljövetelére? Isten hány híve és követője élt át a Sátán befolyása alatt szenvedést és viszontagságot, üldözést és elidegenedést a korok során? Ki ne remélné, hogy hamarosan eljön Isten országa? Megízlelve az emberiség örömeit és bánatát, ki ne vágyna arra, hogy az igazság és a becsületesség legyen hatalmon az emberek között?
Amikor eljön Isten országa, végre eljön a nap, amelyet minden nemzet és nép türelmetlenül vár! Ekkor vajon milyen jelenetek lesznek a mennyben és a földön lévő minden dolog között? Mennyire lesz szép az élet a királyságban? „A királyság himnusza: A királyság leszáll a világra” által évezredek imái válnak valóra!Keresztény zene 2023 | “A királyság himnusza: A királyság leszáll a világra” | Kórusi himnusz

https://reurl.cc/KMN7mg
Keresztény dalok 2023 | Isten megjelent a világ keleti felén dicsőséggel (Kórusi himnusz)
https://reurl.cc/rLMypy
Isten napi igéi: Belépés az életbe | 483. szemelvény
https://reurl.cc/6Nr1dZ

sddefault - 2023-05-14T223714.315.jpg

人在神的经营中才能蒙拯救
神的经营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很陌生的,因为人都觉得神的经营是与人毫不相干的事,那只是神作的工作,是神自己的事,所以人类对于神的经营都不闻不问。这样,人类的蒙拯救就成了很模糊的事,成了很空洞的说辞。虽然人跟随神是为了蒙拯救,是为了进入美好的归宿,但人却并不关心神如何作、神计划要作什么、人类怎么配合才能达到蒙拯救,这是很可悲的事。人类的蒙拯救离不开神的经营,更不能摆脱神的计划,但是人类却并不以神的经营为重,所以人类与神的距离越来越远,以至于越来越多的并不知道什么是受造、什么是信神、如何敬拜神等等这些与人蒙拯救息息相关的问题的人也来加入到跟随神的行列中。所以,在这里我们很有必要谈谈有关于神的经营这方面的话题,以便每个跟随神的人都能很明确地知道跟随神与信神的意义,也能更准确地选择自己当走的道路,而不是仅仅为了得福、为了躲避灾难、为了出人头地而跟随神。
神的经营对人来说虽然很深奥,但并不是人不能理解的,因为神作的每一样工作都与神的经营有关,与拯救人类的工作有关,是涉及到人类的生命、生活与人类的归宿的。可以说,神作在人中间的、作在人身上的工作都是很现实的,很有意义的,是人可以看得到、体会得到的,并不是很抽象。如果神作的所有工作对人来说都是不能接受的,那神作的还有什么意义呢?这样的经营又如何能使人蒙拯救呢?有许多人跟随神只关心自己怎样才能得福,怎样才能躲避灾难,一提到神的作工、神的经营他们就默不作声,丝毫不感兴趣,他们认为了解这些枯燥的问题并不能使自己的生命长大,也不能获得什么益处,所以他们即使是听了有关神经营的信息也只是稀里糊涂地对待,却并不当作宝贝来接受,更不当作生命中的一部分来领受。这些人跟随神的目的很简单,那就是一个目标——得福,除此之外与他们的目标根本不相干的事他们都懒得去搭理。他们认为信神能得福这是最正当的目的,也是他们信神的价值所在,如果不能达到这个目的,那就什么都不能打动他们的心。这是更多的当前信神之人的现状。他们的目的、存心听起来很正当,因为他们在信神的同时也在花费,在奉献,在尽本分,他们在付出青春年华,也在撇家舍业,甚至长年累月地在外奔波忙碌,他们为了最终的目的改变自己的爱好,改变自己的人生观,甚至改变自己的追求方向,但他们却不能改变自己信神的目的。他们都是在为经营自己的理想而跑路,不管道路有多远,也不管途中有多少艰难险阻,他们都坚韧不拔、视死如归。是什么力量能使得他们如此这样地不断付出呢?是他们的良心吗?是他们伟大、高尚的人格吗?是他们与邪恶势力抗衡到底的决心吗?是他们为神作见证而不求报酬的信心吗?是他们为了成就神旨意而不惜付出一切的忠心吗?还是他们从来就没有个人奢求的奉献精神呢?对于一个从来就不知道神经营工作的人能付出如此多的心血代价,这简直是天大的神迹!我们姑且不论这样的人到底付出了多少,只是他们的行为很值得我们去解剖。一个从来就不了解神的人能为神付出如此多的代价,这里除了与人息息相关的利益之外,还能有其他的理由吗?话说到此,我们发现一个人都从未发现的问题:人与神的关系仅仅是一个赤裸裸的利益关系,是得福之人与赐福之人的关系。说白了,就是雇工与雇主的关系,雇工的劳碌只是为了拿到雇主赐给的赏金。这样的利益关系没有亲情,只有交易;没有爱与被爱,只有施舍与怜悯;没有理解,只有无奈的忍气吞声与欺骗;没有亲密无间,只有永不能逾越的鸿沟。事情已到了如此地步,谁能扭转这样的趋势呢?又有几个人能真正了解这种关系的危急呢?我相信,当人都沉浸在得福的喜悦气氛中的时候,没有人会想到人与神的关系竟是如此的尴尬,如此的不堪入目。
人类信神的最可悲之处就在于人在神的作工之中搞着自己的经营,却置神的经营于不顾,最大的失败之处就在于人在追求顺服神、敬拜神的同时也在编织着自己理想中的归宿梦,盘算着如何才能得着最大的福分、最好的归宿。即便是人都了解了自己的可悲、可恨与可怜,但又有几个人能轻易地放弃自己的理想与盼望呢?谁又能阻止自己的脚步不再为自己打算什么呢?神需要的是与他紧密配合完成他经营的人,需要的是为顺服他而全身心投入到他经营工作中的人,而不是每天伸出双手向他讨饭的人,更不是为他有点花费就等待向他讨债的人。神恨恶那些有点奉献就等着吃老本的人,恨恶那些对他的经营工作反感而只愿意谈上天得福的冷血人类,更恨恶那些借着他拯救工作的机会而投机的人。因为这些人从来就不关心神要在经营工作中成就什么,得着什么,他们只关心自己如何才能借着神作工的机会得到福分,他们根本就不体贴神的心,一心只关心自己的前途、命运。那些对神经营工作反感、对神如何拯救人类与神的心意丝毫不感兴趣的人,都在神的经营工作之外做着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他们的行为不被神纪念,不被神称许,更不被神所看中。
茫茫宇宙穹苍,多少生灵在繁衍生息,周而复始地在遵循着生命的规律,遵循着一个不变的法则。死去的人带走活着的人的故事,而活着的人又在重复着死去之人的历史悲剧。人类不禁要问:我们为什么活着?又为什么要死去?是谁掌管着这个世界?又是谁创造了这个人类?难道真的是大自然的造化吗?人类真能掌握自己的命运吗?……千百年来人类不停地在提出这些问题,不幸的是,人类越是这样执迷于这些问题,越加增了人类对科学的渴望。科学给人的肉体带来了暂时的满足与短暂的享受,却并不能让人类摆脱灵魂深处的那一份孤独、寂寞与难以掩饰的恐惧与无助。人类只是用肉眼可以看得到、头脑可以理解的科学知识来麻醉着心灵,但是却阻挡不住人类探究奥秘的脚步。人类根本就不知道宇宙万物的主宰究竟是谁,更不知道人类的起初与将来,只是很无奈地在这个规律中活着,没有人可以摆脱,也没有人可以改变,因为在万物其间、在天宇之上有一位从亘古到永远的那一位主宰着这一切。他是人类从未目睹过的那一位,是人类从来就不曾相识的那一位,是人类从来就不相信存在的那一位,但他却是吹给人类祖先气息、给人类生命的那一位,是供给、滋养人类生存的那一位,是带领人类走到今天的那一位,更是人类唯一赖以生存的那一位。他主宰着万物,主宰着天宇中的万物生灵;他掌管着四季,调节着风霜雪雨的转换;他赐给人类阳光,也为人类带来夜幕的降临;他铺张天地,为人类带来了山河湖泊与其中的活物。他的作为无处不在,他的能力无处不在,他的智慧无处不在,他的权柄无处不在。这一切一切的规律法则是他作为的体现,是他智慧与权柄的流露。谁能逃脱他的主宰?谁能逃脱他的安排?万物都在他的眼目中存活,更在他的主宰之下生息。他的作为与他的能力使人类不得不承认他的确实存在,不得不承认他主宰着万物这一事实。除他之外没有任何一样东西可以掌管这个宇宙,更没有一样东西可以这样源源不断地供应着这个人类。不管你能否认识到神的作为,也不管你是否相信神的存在,你的命运毫无疑问地都是在神的命定之中,而神也毫无疑问地永远都是主宰万物的那一位。他的存在与他的权柄并不是根据人类能否认识、能否领会得了而决定的。只有他知道人类的过去、现在与将来,也只有他能决定人类的命运。不管你能否接受这一事实,然而这一切都将在不久的将来让人类亲眼目睹,这也是神即将要作成的事实。人类在神的眼目之中存活,也在神的眼目之中死去;人类为着神的经营而存活,也为着神的经营而闭上双目,周而复始地来了又走,走了又来。这些无不都是神的主宰与安排。神的经营一直在向前,并没有止步,他要让人类知道他的存在,相信他的主宰,看见他的作为,归回到他的国中。这就是他的计划,是他几千年来经营的工作。
从创世以来神就开始着手他的经营工作,这个经营工作的核心就是“人”。可以说,神创造的一切都是为了人而有的,因为他的经营工作长达几千年,不是一分一秒或眨眼之间,也不是一年两年,所以,他必须创造更多的人类生存必需的东西,例如:太阳、月亮,各种生物以及人类的食物与人类的生活环境。这是神经营的开始。
接着神将人类交与撒但,人便活在了撒但的权下,这就逐步产生了神第一个时代的工作——律法时代的故事……几千年的律法时代,人类习惯了律法时代的带领,不以为然,逐渐远离神的看顾,所以人都在守着律法的同时而拜偶像、行恶事。他们没有了耶和华的保守,仅仅是在圣殿里守着祭坛过生活。其实,神的工作早已离开了他们,即便那些以色列民仍然死守着律法,口称耶和华的名,甚至他们自豪地认为只有他们才是耶和华的百姓、耶和华的选民,但神的荣耀却悄悄地弃他们而去……
神作工作总是从一个地方悄悄离开,同时又在另外一个地方静静地作他新开辟的工作,对于麻木的人来说,这只是天方夜谭。人从来都是守着旧的东西当至宝,看到陌生的新的东西就视作仇敌或眼中钉。所以,神无论作什么新的工作,从开头到结尾,在万物中间只有人是最后一个得知到信息。
毫不例外的,继耶和华在律法时代作工之后,神又开始了第二部分的新工作——穿上肉身,即道成肉身成为人十年二十年之久,在信徒中间作工说话,居然没有一个人知道,直到主耶稣钉十字架复活之后,才有一小部分人承认他是神的道成肉身。但令人头疼的是,竟然出了个叫保罗的,宁死不屈与神敌对到底,直到他被击杀之后做了使徒仍然旧性不改,走抵挡神的道路。他在作工期间写了许多书信,不幸的是,后人竟然把他的书信当成神的说话来享受,以至于编排到新约圣经里与神的发声说话混为一谈,这可真是人类有了经文以来的一大丑闻!这还不是因为人的糊涂透顶所犯下的错误吗?岂不知在神恩典时代的作工记载里根本就不应该有人的书信或人的灵修来冒充神作的工、说的话。这些都是题外话,我们还是书归正传。神的第二步工作一完成,即钉十字架之后,就已经成就了神将人从罪中(即从撒但手中)夺回的工作,所以,从此之后,人类只要接受了主耶稣作救主就罪得赦免。名义上讲,人的罪不再是人蒙拯救来到神前的屏障,不再是撒但控告人的把柄,因为神自己作了实际的工作,作了罪身的形像、预尝,神自己本身就是赎罪祭。这样,人类便从十字架上下来,因着神的肉身——这个罪身的形像而被赎了回来获救了。这样,人在被撒但掳走之后便更进一步地来到了神前接受神的拯救。当然,这一步工作是比律法时代更进一步、更深一层的神的经营。
神的经营就是这样:把一个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是神、什么是造物主、如何敬拜神、为什么要顺服神这样一个人类交由撒但,任由撒但败坏,然后神再一步一步将人类从撒但手里夺回来,直到人类能完全敬拜神、弃绝撒但。这就是神的经营。这听起来似乎像神话故事,又似乎很令人不解。人感觉像神话故事,那是因为人并不知道这几千年来发生了多少事情在人身上,更不知道发生了多少故事在这个宇宙苍穹之间,更因为人的肉眼凡胎根本看不到在这个物质世界的背后那个更奇妙、更可怕的世界。人感到不解,那是因为人根本不了解神拯救人类的意义与神经营工作的意义,也不了解神到底要的是什么样的人类。是根本不经撒但败坏的夏娃、亚当式的人类吗?不是!神的经营就是为了得着一班敬拜神、顺服神的人类。这个人类虽经撒但败坏,但却不再把撒但当作父亲,而是认识撒但的丑恶嘴脸,弃绝它,来到神的面前接受神的审判、刑罚,知道了什么是丑陋、什么是圣洁的对比,也认识了神的伟大与撒但的邪恶。这样的人类不会再为撒但效力,不会再去朝拜撒但、供奉撒但。因为他们是一班真正被神得着的人类。这就是神经营人类的工作的意义。在这次经营工作中,人类是撒但败坏的对象,人类同时又是神拯救的对象,也是神与撒但争夺的产物。神在作着工作的同时,一步一步地将人从撒但的手中夺回来,所以,人便离神越来越近……
进而来到了国度时代,这是一步更现实却最不容易让人接受的工作。因为人离神越近,神的刑杖就越逼近人,同时神的面目也越来越清晰地显给人看。人类被赎回来之后,便正式地回到神的家中,原以为可以好好享受一番的人类,却被神劈头盖脸地一阵“猛击”,这是任何一个人都意想不到的:原来做神的子民还要“享受”如此洗礼。如此的待遇不得不让人静下心来好好想想:我是神的重金买回来的那只丢失多年的羊,为什么神要这样对待我?难道神用他的方式来取笑我、显明我?……数年的经历过去了,经历了熬炼之苦、刑罚之苦的人类变得饱经风霜,虽然失去了往日的“光彩”与“浪漫”,但却不知不觉中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懂得了神拯救人多年的良苦用心。慢慢地,人开始恨恶自己的野蛮,恨恶自己的难以驯服与对神的种种误解与奢求。时光不能倒流,逝去的往事成了人忏悔的记忆,神的话语与神的怜爱也成了人新生活的动力。人的伤口在一天天愈合,身体强壮了,站立起来看到了全能者的面目……原来他一直守候在我的身旁,他的笑容、他的美丽容颜还是那样动人,他的心还是那样牵挂着他造的人类,他的双手还是当初那样的温暖而有力。人似乎回到了伊甸园中的时刻,但此时的人不再听从蛇的引诱,不再躲避耶和华的面容,双膝跪拜在神的面前,迎着神的笑脸,献上最珍贵的祭物——噢!我的主,我的神!
神经营工作的点点滴滴无不在渗透着神的爱与怜悯,无论人能否理解神的良苦用心,他还是在坚持不懈地作着他要作成的工作。无论人对神的经营了解多少,然而,神作工给人带来的帮助与益处是人都能体会得到的。或许你今天并没有感受到任何的从神而来的爱与生命的供应,只要你不离开神,不放弃追求真理的决心,总有一天,神的笑脸会向你显现。因为神经营工作的宗旨就是夺回在撒但权下的人类,而不是放弃被撒但败坏、抵挡他的人类。
二〇〇五年九月二十三日
—— 《全能神话语选编 基督的发表 第一部分 国度福音神话语选篇》6

345053607_932493724666032_442518982563088937_n.jpg

分享一段神话语:
📚💞作为一个人,作为一个追求神的人,该好好想想自己怎么看待自己的人生,怎么把自己献给神,怎么对神有更有意义的信,既然爱神啊,你应该更纯洁、更好、更洁白地爱祂。

346455312_781349160055012_4873819757589827995_n.jpg

♦一、反省自己
.
从小就任性,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如果不合自己的意,就板着脸不理睬人,甚至懈怠本分,不知道怎么变。(别人的事例)
.
反省:这个情形不对,神话是怎么揭示,定义,审判,定罪的呢?
.
♦二、根据神话认识自己
.
神说:“什么叫任意妄为?任意妄为就是临到一个事自己这样想然后就这样做,没有思索的过程,谁说也不听,谁说也改变不了你的主意,甚至一丁点儿不能让你动摇,你就坚持自己的对,别人说的有理你也不听,自己想怎么做就怎么做,怎么想就怎么做。即便你的对,别人的意见你也应该参考一下吧?你不参考。人说那个人太犟了,十头牛都拉不回来,狂妄、任性得厉害啊,不见棺材不掉泪,到这个程度了。这是不是任性?人说:“你这么做不合真理。”“不合真理我也做,不合真理我也得给你讲出个道理来,讲出个理由来,让你听我的,我就这么做。”人说:“你这么做打岔,你这么做有严重的后果,神家利益受亏损。”不听,讲自己的理,“我就这么做,能怎么样?我就愿意这么做,你那都不对,我这就有理。”也可能你那个是有理,不会有什么后果,但是你这是什么性情啊?(狂妄。)狂妄本性使你任性。”(摘自《基督的座谈纪要·凡事寻求顺服才能进入真理实际》)
.
♦三、 承认接受神话所揭示的事实;四、悔改
.
借着神话的揭示,认识到我任性是狂妄性情导致。神啊,我承认自己太狂妄了,愿意悔改,求神帮助我活出正常人性,阿门。
.
♦五、寻求真理原则,按原则实行
.
神说:“任性最终给人带来的亏损是什么?不容易得着真理。不接受真理这是当时人的败坏性情造成的,但是最终的结果就是你不容易得着真理。人的本性实质、人的本能让人活出、自然流露出来的东西,他做什么、想什么、什么态度、什么情形,天然暴露出来的东西就是与真理相违背的,就是不想接受真理,想什么事、做什么事与真理无关,总想按着自己的意思、意愿去做,按着自己的喜好去做,他不想接受真理,他不管真理对错,这是人的本能,这是败坏性情的自然流露。但是你要是不任性呢,你要是成熟一点,谦卑一点,临到事先别暴露天然,先冷静,祷告,让神对付,在心里跟神相交,能安静在神面前,先别任性,先接受过来,你有这么一个心态,做事啊,待人接物啊,尽本分啊,听交通啊,你总有这么个心态,你在神面前心总是对的,那就不在乎你有多少败坏性情,不在乎你败坏得多深。你心对,临到事你没暴露天然,没凭己意去做,先把这个对的接受过来,接受过来之后自己慢慢消化。当时也可能情绪上有点抵触,或者有点不舒服,但是你有这么个对的情形,能接受,接受过来之后,背后自己慢慢祷读,慢慢揣摩,慢慢交通,这些抵触或者很难接受的东西,在一段时间里就一点一点消化了,你就能把这里面的真理明白过来,接受过来,这个东西变成你的生命了。变成你生命,最终你活出的是什么啊?你活出的就是真理实际了。”----(摘自《基督的座谈纪要·解决任性的实行路途》)

297715673_146104861372975_2637807008710106128_n.png
神为什么恨恶人的“情感″?
《圣经》说:
      “……人独居不好,我要为他造一个配偶帮助他。”
因此,人要离开父母,与妻子连合,二人成为一体。(创世记 2:18,24 和合本)
从这句话中我们不难看出真正的夫妻严格地来说是一体的,
是同一个心思、同一个意念的,这是造物主当时对亚当与夏娃婚姻背后的心意。而不是今天的一见钟情,陌上花开。一见钟情是什么情?可能吗?这不是迷惑人的说法吗?
造物主说   :
    “婚姻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一生中的大事,它是一个人开始真正背负起各种责任,逐渐完成各种使命的开端。在人还没有接触到婚姻的时候,人都会对婚姻充满幻想,这个幻想都是美好的。女人幻想自己的另一半是白马王子,男人幻想自己的另一半是白雪公主。人的这些幻想意味着每一个人对婚姻的要求都是有条件的,都有自己的要求标准。虽然在现在这个邪恶的时代,各种信息不断地灌输对婚姻的各种曲解,让人在对待婚姻这事上有了更多的附加条件,也让人对婚姻产生了各种各样的包袱与各种奇异的态度,但已经经历过婚姻的人都知道……
《卷》二
——————————
1    .婚姻的本质:
因为爱情的本质是一种“情欲”交换,而婚姻的本质是一种“价值”交换。
“价值”是比“情感”高一个维度的东西,谈情感的时候只需要凭感觉就好,互相让对方称心如意就可以,但这个称心是称的什么心?如意是如了谁的意?
这是不难想象的吧?
但是人一旦结婚,决定婚姻能否长远,是看两个人能否彼此持续不断地给对方提供“价值”。
也因此,恋爱的时候,颜值、身材、魅力、风趣,甚至琴棋书画都是吸引对方的关键,但是到了婚姻里这些都会统统失灵,变得索然无味,因为婚姻里只有价值交换。
——————————
2  .核心利益”的转移。
     恋爱时的核心利益是欣赏,是情感交换;而婚姻里的核心利益,是相互成全和退让,因为没有退让哪来的成全呢?这里的退让还不是为了息事宁人吗?以退让换息事,这是不是等价交换!又何来成全之说呢?
比如说在恋爱初期,男人都很喜欢女人的长发,因为可以赏心悦目。
但是时间长了以后,由于女人每天早上都要梳理和打点头发,因为梳理和养护常常会占用时间,男人就会抱怨太麻烦了,太拖拉了。
究其原委,不就是因为女人误了点时间吗?这就是男人眼中的时间价值,这时女人的长发在男人的眼里还赏心悦目吗?
所以说一切关系都是利益关系,在婚姻和家庭中也是如此,只不过多了一层爱情和亲情作为掩盖而已。
    在亲情和爱情里,爱一个人就会无条件地为她牺牲,无条件地对他忠诚。
然而在这里需要交通的是:在任何关系里,只要有牺牲,就意味着不公。
这个世界上只要有不公的地方,就会在另外一个地方,或者要以另外一种形式补偿回来,这也是现时代离婚率持续上升的原因。
因为败坏人类是不愿意透支自己的精力去替别人做一些无偿的事。
女人之所以是感性的,就是因为常常会因为一件小事而受感,所以称女人是感性动物一点也不为过,很多女人就是看到身边的男人起初可以不惜代价对自己好,然后选择了一个对自己最好的人。
然而这种恋爱最后的结果,都会以悲剧而告终……这是因为什么呢?就是因为女人看不见这个不惜代价对你好的背后隐藏着一个“不择手段"!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常常会看见一些离婚案件中就男女双方会索要精神补偿和财产分割也就不足为奇了
社会经济越发达,人就会变得越独立,这早已不是那个“山无棱,天地合"的海枯石烂的时代了。
在婚姻中从起初的口口声声说“为你好"的恋人,到了一定阶段往往会要求你做这做那,或者不能去这不能去那,这不是一种变相的补偿与索回吗?
我们必须看透一个事实,现今
一切价值都己被‘量"化,一切皆可交易,包括人的时间、情感,全都会明码标价。
因此,你想要获得多大的价值回报,你就得先拥有等价的价值付出。
其实无论是恋爱、婚姻,还是创业、社交,如果能从价值的角度看到问题,一切都会迎刃而解。
因为价值是这个败坏人类最高维度的东西。从价值的角度看待问题,这个世界就没有看不透的事情。
————————————
3 .婚姻中的 “收礼定律”?
   在现实生活中男人送给女人的东西,都是女人能买得起的,女人买不起的那些东西,男人当然也不会送给你。
这是为什么呢?
其实,别人在给你送礼的时候,首先会衡量你的价值,他们只会送给你那些在你价值以内的东西。
也可以这样理解:别人在为你付出时,不会付出超出你价值之外的部分。
因此,要想别人送你一件东西,首先你得自己能买得起这件东西。
所以我们要记住:没人会为你价值以外的东西买单。
——————————
     这个世界,没有任何一个人会义务的对另外一个人忠诚。
人所有的忠诚,都在演变为对价值的忠诚而不是对人
未来,不要指望有人无条件对你忠诚和付出,因为败坏人类中间根本没有诚信存在了,除非你这里一直都有他想获取的价值。
一旦你身上价值消失了,不仅时代会抛弃你,你身边人也会抛弃你,合作、恋爱、婚姻都是如此。
未来,两个人最终能不能在一起,取决于彼此能不能给对方提供有用的价值。
两个人能在一起多久,取决于这种价值能互相提供多久,当一方断了供另一方就会离开。
这就是价值定律。
——————————
    不是我们变得越来越现实,而是我们生活在一个一切都以效率为导向的邪恶时代。
这个邪恶时代要求人们以获取价值为导向,要把效率、效益放在第一位且发挥到极处!你才能更好地生存下去。否则你将会无法再混下去。
有人抱怨如今社会人情味越来越淡,人都太现实,其实是因为一切都被价值化、量化、标准化了。
——————————
    钱就是价值的具体量化,价值一旦被量化,很多问题就简单化了,一切感情、友情、亲情关系都会被撕得粉碎,新的伦理关系、人际关系、商业关系都在推倒重建。
——————————
    所谓的家庭婚姻,就是在你的利益和对方的利益中,寻找一个平衡点,即是这样这个平衡点我们就把它称之为“家"吧。
一段牢固的婚姻关系,就像战友一样分工明确;像团伙一样分赃均匀。
不然无论看起来多么美好,都很难走到最后。
这听起来很残忍,但是却是婚姻的真相。
——————————
人都活在憧憬和假象里,人们宁可自欺欺人,宁可掩耳盗铃,也不愿意面对婚姻的事实真相,因为真相太残忍了,一个人没有足够的勇气和智慧,是根本无法接受这一现实的。
       但我依然要告诉各位一个真相:世界越来越机械化,在这冰冷嘈杂的机器声音里,真正能够给你依靠的,不是你的婚姻能支配你自己,你的幸福和任何人都没有关系,包括你所谓的另一半。
在这里我们能不能说人的‘情感"是自私的,是卑鄙的呢?
   其实在现今这个邪恶的时代里,人所谓的′情感"都是从情欲来的,带着肉体,带着占有,带着腥臭,是赤裸裸的利益关系,毫无一点意义。
婚姻说白了就是一根绳子上拴着的两只蚂蚱,是相互梱绑和制约的一种关系,是真正的黑暗权势。
——————————
     同床异梦,貌合神离,个人的私房和隐私……多少欲言又止,多少话到唇边,无边无际的无奈和叹息无不诉说着一个在种种假象掩盖下的家庭、婚姻、活人墓……
孩子是生理和肉欲造成的“后果"但家庭又是婚姻的产物,一纸婚约每个人都承担了有婚姻所带来的种种恶果,所以现今理智正常的人谁不谈婚色变,大龄未婚的男女越来越多。
不是人类淘汰了婚姻,而是看透了婚姻背后的真相。
——————————
那么如何才能维持婚姻的完整假象呢?而这种假象又如何才能维持长久呢?总结下来就两句话,我能给你带来什么?你能给我什么?利益匹配如果不出问题,就不会动摇婚姻的利益基石,同时这句话的意思也是说,每个人都要付出些什么?也都要收回些什么?
————————
4  .婚姻不会改变人的命运:
        为什么靠婚姻改命的愿望,在现实生活中总是难以实现呢?究其根源就是这个利益匹配的原因。不管人的婚姻背后的利益关系和附加条件是什么?然而人不会因着有了自己的婚姻而改变了自身的使命与命运,当然包括人的寿命,不会因着人有了婚姻而改变。
你如果只想着通过婚姻得到自己想要的,需要的,可是你却无法满足伴侣需要的,想要的,那么这样的“合作关系”,最后只能走向破裂。
————————
      如果伴侣的身上有你需要的价值,可你的身上却没有伴侣所需的价值,那另一半对婚姻、对你的积极性和动力又会从哪里来呢?????
是莫名其妙地坚持吗?从道理上也说不通,有些东西,是人的本能,正如有人说过: “有了爱情还要面包"这句话不是最好的佐证吗?人的欲望是永远喂不饱、填不满的……
这个欲望才是败坏人类的本能。
在欲望的驱使之下,孩子依然不会成为婚姻的“王牌",最多是婚姻处于苟延残喘时的续命良药,为最后的破裂拖延了一些时间而已。
      所以婚姻的本质,从来都不是爱情,而是合作关系,永远不能打破价值互换的平衡。这样的婚姻说白了就是“嫖娼和卖淫,同样也是等价互换……
当然了,如果婚姻没有“一体"这个概念的话,那么夫妻关系,就真的成了纯粹的合作关系,现实的合作关系,显然这并不符合,也不是我们所憧憬与幻想的婚姻,因为冰冷的合作关系,意味着残酷。
所以关于爱情与婚姻,只有一种理解,那就是对生命的消耗
——————————
但不是从一体而来的婚姻,婚姻依然可以进行,只是会显得难以下咽。
好比一碗没有牛肉的牛肉面,又好比一盘没有放任何调料的菜,面还是面,菜还是菜,只是少了本该有的味道。
还有一种理解,爱情也是利益的一种。
因为婚姻给人带来的,是生理上的满足,也是人精神欲望的需求之一,那么你对我的关心、疼爱、呵护、理解和支持等等,就会让我在精神欲望上获得暂时的满足。
同时也能为了收获自己的需要,而去做自己需要做的一切,比如用我的欲去换你对我的情,这里有个前提就是价值互换。这个价值互换的真正含义就是奸夫与淫妇,既然你在肉体上满足了我,这也是我最主要的需求,最肉体和精神需要的利益,那么,我也得去满足你的需要和需求,这就是等价交换!
比如说,男人给你项链,你就得伸出脖子让这个男人去套,然后这个男人就会牵着你的脖子走,像牵牛一样……
再比如说,有人给你戒指,你就得伸出手来让这个人套上你的手指,然后你只有跟着这个人走……说起来很残忍,但这是事实!
————————
5  .婚姻中的各取所需:
    在这件事上,大家的需求,需要的利益,不一定是一样的,但共同点是一样的,每个人都会很自然地根据各自的想法、主观意愿去生活、而心理上的出发点也是一样的,因为都是败坏人类。好比我觉得爱最重要,最需要被爱,但你需要的是钱,认为钱最重要,那我给不了你要的钱,你也不会再有爱我的动力——————————
两性之间的吸引力,好感,又何尝不是产生于一些现实的需求,现实的利益呢?贪图对方的容貌,也是利益的一种。
所以总结下来,可以用一句这样的话来概括,你总得贪图对方身上的一样东西,如果你什么都不图,对方什么都不图,那就麻烦了,证明你是可以随时被替代的,对你也没有那种必须的信念与执念。
这样看起来,婚姻也是需要在利益上能兑付平衡,只有这样才能坚持下去?
但我们都忘记了一点,人所追求的爱与情是精神层次上的利益,而不是现实生活中的利益,可偏偏婚姻就是人世间最现实的一种生活,不可能完全依靠精神上的满足,而支撑下去。
除了情感上的需求,人还有生理上的需求,情绪上的需求,物质上的需求等等……
如果从本质上来说的话,要么是没有保持好价值互换的平衡,也是所谓的只有单方面的索取;要么就是兑付不了利益上的互换 ,  其实都是很简单的道理,你想让对方怎么做,可伴侣为什么要那样做?理由是什么?因为没有利益,就没有理由。
——————————
女人的容貌、身材、贤惠、朴实,这些可能是男人所贪图的,那么男人的顾家、责任、主见、担当、浪漫等等,可能也是女人所贪图的。
6 .  婚姻中为什么会出现同舟共济,患难与共这种现象呢?
      从本质上来说,也是因为彼此存在着共同的利益,设及到唇亡齿寒了才必须要这么做。如果一直以来,你什么都给不了我,我也什么都得不到,只有付出和牺牲,那还有什么可以支撑着这个“同舟共济"呢?早不就溜之大吉了吗?在这些事上我所找到的和所看见的,就是:     “神造人原是正直,但他们寻出许多巧计。
(传道书 7:29 和合本)
————————
  以上所交通的 这些内容就是造物主所说的败坏人类的婚姻中有了附加条件!利益互换、等价交换和一切都被量化的结果……
人类发展到了如此地步,人己邪恶到了极处,一切的一切都是最大的利益化,真是无利不起早啊!人间哪有真爱!亲情,爱情,友情都己变了味!人类已走到了尽头,怎能不触动神的怒气呢?
人在婚姻中有了这些搀杂,有了这些附加条件,那人类的婚姻还是婚姻吗?这婚姻不是成了人等价交换的另一个筹码了吗?
这是什么性质?这是什么问题?人在婚姻中奉行的是什么?
人奉行的不就是“撒但″哲学吗?
这个哲学就是“无利不起早,有鬼能使鬼推磨"人类在这个哲学引导下人性是不是变成了鬼性?人的样子不变成了鬼样吗?就这样的人类能不能说是邪恶人类呢?那这样的情是什么样的情呢?是不是邪情?那这样的感是什么样的感觉呢?这个感觉是不是直叫人后背发凉、毛发竖立呢?
神恨不恨恶?厌不厌憎?这就是神恨恶情感的缘由,神为什么要砸烂人的家庭,因为人的婚姻家庭己不是神要看见的婚姻家庭了……人不明白婚姻家庭中人该负于的使命和托付,对神的误解就不足为奇了……
——————————
正因为如此
全能者说:
     “亚当、夏娃的子孙后代已繁殖到了尽头,也指就这样的一个被撒但败坏的人类不可能再继续发展下去。
     当神大发烈怒之时,整个世界因此而经受各种灾难,犹如火山崩裂一般。站在天空之上足可看见,在地之上各种灾害一日一日地逼近全人类。站在高处观望,地上犹如地震前的各种景象一般,火水到处窜动,岩浆到处流动,山在挪动,到处寒光闪闪,整个世界沉没在火之中,这正是神发烈怒时的景象,是神审判之时,凡属血气的都难逃脱。
     山要倒塌,大河要崩塌,人要反复无常,太阳要暗淡,月亮要漆黑,人不再有安居之日,地不再有安静之时,天不再冷静下去,不再静默,不再忍耐,万物都要重新“更换”,恢复“原貌”。地上之家都“破裂”,地上之国都“分裂”,不再有“夫妻团聚”之日,不再有“母子重逢”之时,不再有“父女相聚”之刻,所有在地的旧态都被我打破。我不给人留有“释放”情感的机会。被撒但败坏的人类已发展到了尽头,亚当、夏娃的子孙后代已繁殖到了尽头,也指就这样的一个被撒但败坏的人类不可能再继续发展下去。
      摘自《卷一》
感谢全能神解救了我,解开了我脖子上的绳索,脱去了婚姻上的缠累,活在自由天地里,从黑暗权势下走了出来,若不是全能神的来到,真不知要死在何方?是全能神拯救了我。
阿们!是的,献上感恩,全能神是我的救主,是全能神给了我真正人生。
感谢神,啊门!

https://reurl.cc/mlE5gY
https://reurl.cc/WDlQnk

346300495_2382343711975079_8501379613245630121_n.jpg

二 敌基督的邪说谬论与谣言(12条)
谬论4 现在中共和宗教界的多数牧师长老都在抵挡定罪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这说明全能神教会不可能是真道,所以我们不要信。
相关答案:
在考察真道的事上,有许多人认为,被中共和宗教界多数牧师长老抵挡定罪的就不是真道,这种思想观点有神话根据吗?符合真理原则吗?这些人考察真道不根据主耶稣的话,也不听听全能神发表了哪些话语,这些话到底是不是真理,是不是圣灵向众教会的说话,反而听信中共和宗教界牧师长老的话,这是不是太荒唐了?中共是撒但政权,是抵挡神的恶魔,宗教界的牧师长老是什么东西?是法利赛人,是敌基督,中共和宗教界牧师长老都是抵挡神的魔鬼,都是与神敌对的邪恶势力,如果人把中共、宗教界牧师长老的鬼话当作衡量真道的标准,这是不是愚蠢至极、邪恶至极啊?回想当初主耶稣显现作工时,犹太教的祭司长、文士就定罪主耶稣,说主耶稣不是弥赛亚,甚至联合罗马政府要把主耶稣钉在十字架上,许多犹太人就听他们的话开始否认、定罪主耶稣,结果把主耶稣钉在了十字架上,遭到了神的咒诅、惩罚。犹太人在这件事上到底犯了什么错误?他们就是听信了撒但政权和有地位的祭司长、文士的话,把主耶稣的显现作工否认了,他们并没有听主耶稣发表的话语,考察主耶稣的道,而是根据有地位、有权势的败坏人类所说的话来定规,所以他们犯了一个最愚拙、最低级的错误。今天我们考察真道,如果还听信中共和牧师长老的谣言鬼话,受他们的迷惑而不考察真道,这是不是愚蠢?这和当初犹太人听信了祭司长、文士的话而否认、定罪主耶稣犯了一样的错误,是愚蠢至极、荒唐谬妄的事。
众所周知,中共是无神论政党,它的创始人马克思是撒但教信徒,它的口号就是消灭一切宗教信仰,让人都信它、顺服它,把它当救主对待,所以马克思就是一个地道的抵挡神的恶魔,是共产党的鼻祖、教师爷,所以共产党死了都到马克思那儿报到。中共自执政以来,就公开否认神、定罪神、亵渎神,它把基督教定为邪教,把《圣经》定为邪教书籍收缴、焚烧,把宗教团体都定成邪教组织,加以迫害、镇压。尤其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国显现作工以来,中共更是疯狂追捕基督,残酷镇压、迫害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还编造各种谣言定罪、抹黑神的末世作工,企图彻底取缔全能神教会,这些事实足以证明,中共就是最仇恨真理、最抵挡神的撒但邪恶政权!所以,中共越是疯狂地镇压、定罪、取缔全能神的作工,就越证明全能神的显现作工是真理,是实际,是完全能够洁净人、拯救人的。再看宗教界的牧师长老,他们都作了哪些恶?他们是怎样对待神作工的?他们跟中共站在一边遥相呼应,竭力配合中共抵挡、定罪、抹黑神的作工,抓捕迫害见证全能神的人,作了无数的恶事,这就足以证明宗教界的领袖跟犹太教的领袖一样都是抵挡、定罪基督的罪魁祸首,他们都是仇恨真理、抵挡神的敌基督!宗教界许多人到现在也看不清楚宗教界首领的丑恶嘴脸,还在受他们迷惑、控制,真是愚昧无知到了死亡的边缘还不知晓。
那到底该怎样分辨真道、假道呢?必须得根据神的话,绝不能根据中共恶魔的鬼话,也不能根据宗教界牧师、首领的鬼话,这是信神的人起码该知道的常识。对于怎样分辨真道、假道,全能神说:“考察这样的事也并不困难,但需要我们每个人先知道这样一个真理: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实质,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发表。神既道成肉身就要带来他要作的工作,既是神道成肉身就要发表神的所是,既是道成肉身就能带给人真理,赐给人生命,指给人道路。若不具备神实质的肉身那就定规不是道成肉身的神了,这一点是确定无疑的。人要考察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那就得从他所发表的性情与说话中来确定,也就是说,确定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或确定是否是真道,必须得从他的实质上来辨别。所以说,是不是神所道成的肉身,关键在乎其实质(作工、说话、性情等等更多的方面),并不在乎其外表。”(《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写在前面的话》)全能神的话把考察真道的原则说得很清楚,确定全能神的作工是不是真道,关键就是看全能神发表的话语是不是真理,是不是神的声音,这是最关键、最根本的。如果能认出全能神的话就是真理,是神的声音,接受神的末世作工,这就是聪明童女迎接到主被提到神面前了;如果一味地听信中共和宗教界牧师长老的话,不注重听神的声音,不寻求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那就是愚拙童女,最后被神撇弃淘汰,落在灾难中哀哭切齿了!
—— 《揭露解剖敌基督谬论  福音书籍》

345904891_134126946327570_6054716876370473296_n.jpg

276288765_709503000460641_5247536507032431815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人間過客 的頭像
    人間過客

    a118390的部落格

    人間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