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59fbae79da3e79a84e799bce8a1a8e3808ae683a1e4babae5bf85e8a2abe687b2e7bdb0e3808be4b88de8aa8de8ad98e7a59ee79a84e4babae69c83e68a8ae7a59ee9878de98798e58d81e5ad97e69eb6e38090e7b2b5e8aa9ee38091.jpg

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第八十八篇說話

  在人根本想像不到我的步伐加快到什麼程度,這就是人難能琢磨到的奇事發生了。從創造世界以來,我的步伐一直在進行著,我的工作一直也沒有停止,整個宇宙世界一天一個樣,人也在不斷地變化,這都是我的工作,都是我的計劃,更是我的經營,無人知曉、無人明白。只有我親口告訴你們,面對面地交通給你們聽,你們才略知一二,否則,絕對沒有一個人知道我經營計劃的藍圖。這是我的大能,更是我的奇妙作為,無人能改變,所以,我今天說什麼就是什麼,根本沒法改變。在人的觀念當中,對我根本沒有一點認識,都是亂說一氣!不要認為自己夠了,滿足了,告訴你!還差得遠著呢!在我的整個經營計劃當中,你們才略知一二,所以說,我說什麼你們就聽什麼,我讓你們怎樣做,你們就怎樣做。都按著我的來,必蒙我祝福,誰相信誰能得著,不相信的就按著他所想像的「沒有」成全在他身上,這是我的公義,更是我的威嚴、烈怒和刑罰——對每一個人的心思意念、一舉一動都不放過。https://reurl.cc/3ZXZL

  多數人聽了我的話恐懼戰兢、愁眉不展,難道是我冤枉你了?莫非你不是大紅龍的子孫?還假裝好人!想偽裝我的長子!你以為我沒長眼睛嗎?以為我不會分辨人?我是鑒察人心肺腑的神,既對我兒說,也對你們——大紅龍的子孫而說。一切一切我都看得清清楚楚,不差毫釐。我作的事我還不知道嗎?完全清楚!為什麼我說我是創造宇宙萬物的神自己?為什麼我說我是察看人心肺腑的神呢?對每一個人的情況我是瞭如指掌。你們以為我不知該怎麼作、怎麼說嗎?不要操的心太寬了,小心遭我手的擊殺,這樣會吃虧的,我的行政可是不饒人的,明白嗎?上述都是我行政的一部分,從告訴你們之日起,若再有人觸犯,必遭報應,因以前你們不明白。

  現在我把我的行政頒布給你們(從頒布之日開始實行,針對不同的人給予不同的刑罰):

  我說到作到,一切都在我的手中,誰若疑惑必遭擊殺,沒有考慮餘地,立即斬草除根,除去我的心頭之恨(從此得到印證,誰遭擊殺,必不是我國中的一員,必是撒但的後代)。

  作為長子的,應守住自己的地位,盡好自己的本分,不要做多管閒事的人,為我的經營計劃獻上自己,所到之處,都能為我作那美好的見證,能榮耀我名,不得做見不得人的事,對眾子、子民們也應作出榜樣,不得放蕩一時,必須時時以長子的身分出現在每個人面前,不可低三下四,得昂首闊步,是讓你們榮耀我名,不是羞辱我名;作長子的也是各有各的功用,不是什麼都可以做的,這是我給你們的職責,是不得推卸,必須得把我託付給你們的,盡心、盡意、盡力地獻上自己來完成。https://reurl.cc/3ZXZL

  以後,整個宇宙世界中,牧養眾子、眾子民的事都交託給眾長子來完成,誰不能盡心盡意地完成,我必刑罰,這是我的公義,對長子也不放過、不輕饒。

  在眾子、眾子民中,誰若譏笑、辱罵長子中的一個,我必用重刑對待,因我的長子代表我自己,對他所做的,也是對我所做的,這是我的行政的最厲害的一條,眾子、眾子民誰若觸犯,我讓我的長子按著他的意思實行我的公義。

  對我輕浮,只注重我的吃、穿、睡,注重我的外面的事的人,不注重體貼我的負擔,不注重盡好自己的功用,我逐漸離棄,這一條是針對每一個有耳朵的人說的。

  為我效完力的人,要老老實實地退去,不得吵吵鬧鬧,小心我收拾你(這一條是附加)。

  眾長子們從今拿起鐵杖,開始執行我的權柄轄管萬國萬民,在萬國萬民中行走,在萬國萬民中執行我的審判、公義、威嚴。眾子、子民們要因我的經營計劃的完成,因我的眾長子能與我一同作王而對我敬畏,對我讚美、歡呼、歸榮耀,永不止息。

  這是我行政的一部分,以後按著工作的進展程度告訴你們。從上述行政當中,你們要看見我工作運行的步伐,看見我的工作運行到哪一步,這是印證。

  我對撒但早已實行審判,因著我的旨意暢通無阻,因著我的長子已與我一同得榮耀,而對世界、對一切屬撒但的東西,已施行了我的公義、威嚴,我不動一手一腳,我也不搭理撒但(因它不配與我交談)。我只是一個勁地作我要作的事,我的工作步步順利,我的旨意在全地暢通無阻,這已使撒但蒙羞到一個地步,已徹底滅亡,但並未達到我的心意,我還讓我的眾長子對它們施行我的行政。一方面讓它看見是我的烈怒臨到了它;另一方面讓它看見我的榮耀(看見了我的眾長子是羞辱撒但的最響亮的見證)。我不親自懲罰它,讓我的眾長子實行我的公義、威嚴,因它以往虐待我兒、逼迫我兒、欺壓我兒,今天,在它效完力之後,讓我已長成的眾長子來解決它。撒但已無力倒下,世界各國癱瘓是最好的見證,人與人相爭,國與國對戰,都是撒但的國崩潰的明顯的表現。在以前,我不顯什麼神蹟奇事,是為了步步羞辱撒但,榮耀我名。當把撒但徹底結束時,我開始施展我的大能了,我說什麼就有什麼,不符合人的觀念的超然的事也得應驗(指即將臨到的福分)。因我是活活的自己,沒有一點規條,按著我的經營計劃的不同我在說話,所以在我以往說過的話,在今天不一定成立,不要死抱己的觀念不放!我不是守規條的神,在我一切得自由、得超脫,完全得著釋放。或許在昨天說的話在今天已過時,在今天已廢去(但我的行政既頒布就永不改變),這是我的經營計劃的步驟。你們不要死守規條,天天都有新的亮光、啟示,這是我的計劃。天天都要在你裡面啟示我的亮光,向宇宙世界釋放我的聲音,明白嗎?這是你應盡的職責,是我交託給你的責任,千萬不可有一時疏忽。我所驗中的人我必使用到底,永不更換,因我是全能的神,知道什麼樣的人該做什麼,什麼樣的人能做什麼,這是我的全能。https://reurl.cc/3ZXZL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推薦更多:

信神就當順服神


Only by Turning Your Heart Toward God
Can You Feel His Loveliness
I
The more you satisfy God,
the more your heart can turn to Him.
The more you pray,
the more you'll find His loveliness.
The more you satisfy Him,
the more He'll give His burden to you,
the more you'll love Him,
much more your heart will turn to Him.
When you reach the place
where you feel His loveliness,
then you can give Him praise
from down deep within your heart.
None can stop you singing
when you give Him praise within.
You'll feel His loveliness
when your heart turns towards Him.
Yeah, when your heart
turns towards Him.
II
The more your love for God grows,
less will ideas and thoughts be wrong.
And Satan won't find
chance to work its ways in you.
Then will the atmosphere of death
be fully cast out,
and your heart be truly turned to God
to feel His loveliness.
When you reach the place
where you feel His loveliness,
then you can give Him praise
from down deep within your heart.
None can stop you singing
when you give Him praise within.
You'll feel His loveliness
when your heart turns towards Him.
Yeah, when your heart
turns towards Him.
(Oh, oh, oh, oh.)

https://reurl.cc/v8vaj

59516166_460132004794580_2439580040178958336_n.jpg

 
 

神喜歡誠實人

「我的國度都是要那些誠實、不虛偽、不詭詐的,世上不都是那些老實忠厚的吃不開嗎?我正和他們相反,誠實人到我這裡來就行,我就喜悅這樣的人,我也需要這樣的人,這正是我的公義。」

從中我們看到,神喜歡沒有虛假偽裝,單純敞開的人,心裡有什麼話都能跟神說,也能和弟兄姊妹說,不包著、裹著的人,這就是神眼中的誠實人。而那些詭詐的人,誰也摸不著他的心,看不透他要做的事,這樣的人就是憑著撒但的處世哲學活著,是不能進天國的。

60293318_2065233950266458_1532553547936169984_n.jpg

 

❤️❤️敬拜詩歌《教會生活真享受》榮耀歸於神 哈利路亞
一首激動人心的【兒童舞蹈】分享給大家!

https://reurl.cc/5E4YG

maxresdefault - 2019-05-17T102926.709.jpg

 


סרט קצר – מערכון 'כלא ללא חומות'

המערכון "כלא ללא חומות"מספר את סיפורה של הן מיי, שברחה לחו"ל. הן מיי נזכרת בזמנים הקשים שעברה כמשיחית שחיה בסין האתיאיסטית. הן מיי נעצרה בידי משטרת הממשל הקומוניסטי בסין בעוון נשיאת הבשורה, אבל אפילו לאחר שהשתחררה, היא לא הצליחה לחמוק מלפיתתו המרושעת של הממשל הקומוניסטי. הממשל ניסה לכפות עליה לוותר על אמונתה ולא בחל באמצעים כדי לנטר אותה ולשלוט בה: מכשירי מעקב, מכשירי ציתות, ביקורים בבית, סוכנים שעקבו אחריה בבגדים אזרחיים, אפילו הרחק מאזור מגוריה... לאחר שעברה רדיפות ומעצר, הן מיי ראתה לבסוף בבירור את מהותו המרושעת של הממשל הקומוניסטי – ההתנגדות והאיבה לאלוהים – ובעקבות זאת התגברה נחישותה ללכת עד הסוף בעקבות אלוהים, ויהיה מה שיהיה!

הברק ממזרח, כנסיית האל הכול יכול נוסדה בעקבות הופעתו ועבודתו של האל הכול יכול, הביאה השנייה של ישוע אדוננו, המשיח של אחרית הימים. החברים בכנסייה הם אלה המקבלים את עבודתו של האל הכול יכול באחרית הימים, והנכבשים וניצלים באמצעות דבריו. האל הכול יכול ייסד את הכנסייה לבדו והוא שמנהיג אותה כרועה. היא במפורש לא נוסדה על ידי אדם. המשיח הוא האמת, הדרך והחיים. צאנו של אלוהים שומעות בקולו של אלוהים. כל עוד תקראו את דברי האל הכול יכול, תבינו שאלוהים אכן הופיע.

#מערכון #עברית #משיח #אלוהים #ישוע #יהוה #דת #אמונה #נבואה #הכרת_אלוהים
https://reurl.cc/7W7q5

60215489_679137295866282_2998448907085676544_n.jpg

 


英文讚美敬拜詩歌 | 神希望能夠得到人對他真實的相信與愛 God Hopes to Gain Man’s True Faith and Love for Him 

神希望當你了解到
God hopes when you understand, 
了解到神真實的一面的時候
understand the true side of Him, 
你能更親近神
you will grow even closer to Him; 
能真實地體會到神的愛
you will truly appreciate His love
與神對人的眷顧
and His concern for mankind;
同時能夠將心交出來給神
you’ll give your heart up to Him,
不要再對神有任何的猜忌
having no more doubts,
不要再對神有任何的疑惑
having no more suspicions about Him.
神在為人類默默地作著每一樣事
He does everything for man, though quietly so,
他以他的真誠、以他的信實
His sincerity, faithfulness, 
用他的愛默默地作著一切
and love are given quietly to man. 
他對他所作的從來沒有任何反悔
Never does He regret what He does;
從來不需要人還報給他什麽
never does He ask for repayment from man,
也從來不希望從人身上索取到什麽
nor hope to get anything from them.
而他作這一切的唯一目的就是
His only purpose in all He does
能夠得到人對他的真實相信與愛
is for true faith and love.


當你們心裡真實地對神的性情
When your heart truly knows God’s disposition
對神的實質深有感觸的時候
and you have a deep appreciation for His substance,
你就感覺神就在你的身邊
you will sense God right by your side,
你就感覺神就在你的身邊
you’ll sense God right by your side. 
這是真實的!
This is the truth!

https://reurl.cc/gE4RV

maxresdefault - 2019-05-17T094111.937.jpg

 


기독교 영화 <성경의 비밀을 밝히다> 성경에 오차가 있는가?
“성경은 40여 명의 저자가 서로 다른 시기에 쓴 것이지만 
그들이 쓴 내용에는 그 어떤 오차도 없습니다. 
그러므로 성경의 진정한 저자는 하나님입니다.”
이런 논법이 성립됩니까?

영화 바로보기:https://youtu.be/WFXuh7b8IIQ

[동방번개] 전능하신 하나님 교회는 재림하신 예수님, 곧 말세의 그리스도이신 전능하신 하나님의 나타나심과 사역으로 인해 생겼고, 전능하신 하나님의 말세 사역을 받아들여 하나님의 말씀에 정복되고 구원받은 모든 사람으로 구성되어 있습니다. 본 교회는 완전히 전능하신 하나님께서 친히 세우신 것이자 전능하신 하나님께서 친히 인솔하시고 목양하시는 것이지 절대 어떤 한 사람이 세운 것이 아닙니다. 그리스도는 곧 진리ㆍ길ㆍ생명이십니다. 하나님의 양은 하나님의 음성을 알아듣습니다. 전능하신 하나님의 말씀을 보시면 하나님께서 이미 나타나셨음을 알 수 있습니다.
https://reurl.cc/RQWOr

maxresdefault - 2019-05-17T091950.322.jpg

 

 

當我順服神時,壞事變好事

對基督徒來說,順服神是一門既重要又基本的功課。

在生活中當神作的不如我們意時,遇到難處我們也會向神禱告順服神的安排,可是當順服後沒有看到神的作為時,就開始對神生發埋怨了。

面對這樣的情形,到底該怎樣做才能除去個人的要求,達到對神有真實順服,這是很多弟兄姊妹想解決的一個問題。林強弟兄曾經就因神沒有滿足他的要求,對神生發過埋怨,後來他對該如何順服神有了些認識,學會順服後他也看到了神的作為。有相同難處的弟兄姊妹,相信今天的分享會給大家帶來很大收穫。

追逐晨星社團 #人生感悟 #禱告神 #基督教 #順服神主宰
https://reurl.cc/Kvln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人間過客 的頭像
    人間過客

    a118390的部落格

    人間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