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如何對待愛情婚姻才合神心意(有聲讀物)

315
 
13:04
 
 
19:30
 
 
 

愛心驛站的弟兄姊妹:

你們好!我是一名基督徒,現在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家人和朋友都催著我找對象,朋友說找對象就得找「高富帥」,不僅以後物質生活有保障,而且臉面也風光,這樣生活才能幸福。可我看到身邊有些朋友結婚後,生活得並不像想像中的那樣幸福,要麼兩人各有圖謀,沒有多少真感情,彼此活得很累,很虛偽;要麼性格、脾氣不合,整天吵鬧、打架,甚至出軌,雙方都活在了痛苦中。所以我有些迷茫,想尋求一下基督徒該找什麼樣的對象才合神心意,又該如何對待上帝預備的愛情婚姻呢?https://reurl.cc/5ZOR6

留言人:雨晴

基督徒選擇婚姻

 

雨晴姊妹:

你好!看到你的留言我非常理解你的心情,之前我與你有一樣的困惑,但後來我從神的話中找到了答案,明白了婚姻是人生中的大事,尤其基督徒選擇婚姻更應該慎重,如果選錯了伴侶,不僅我們活在痛苦中,有可能信仰也會受到影響或攔阻。那我們基督徒找什麼樣的對象才合神心意,又該如何對待上帝預備的愛情婚姻?下面和你交流一下我對待愛情婚姻方面的認識,希望能給你帶來一些幫助。https://reurl.cc/5ZOR6

記得我年輕的時候,家人和親戚朋友經常打電話催我趕緊找對象。有一次我回了趟老家,親戚朋友都張羅著給我介紹對象。對方長得儀表堂堂,高大、帥氣,而且家庭條件也不錯,有車有房的,也就是人們常說的「高富帥」,大家都說嫁給這樣的人以後吃穿不愁,臉面風光,會過得很幸福。但我想到一個朋友,她的對象就是標準的「高富帥」,不僅人長得英俊瀟灑,而且家裡有權有勢,可謂是白馬王子,周圍的朋友都特別羨慕,認為他們是天生的一對,結婚後肯定幸福,可婚後不久他們就經常吵架,鬧得雙方家庭沒有安寧的日子,不到兩年兩人就分道揚鑣了。按理說朋友的生活應該過得羨煞旁人,可為什麼她沒有得到幸福呢?尤其看到身邊很多朋友都有類似經歷,所以面對婚姻我很糾結,不知道該如何對待。迷茫中我想到了神,便把難處和困惑都帶到神面前禱告。感謝神!在神話語的開啟帶領下,我明白了許多人婚姻不幸的根源,也找到了對待愛情婚姻的實行路途。

神的話說:「在人的本性裡人所喜好的有個共性,就是喜歡一些外表人都特別羨慕的、華麗的、特別豪華的、外表特別讓人崇拜的那些人事物,人所喜好的這些東西都是高大、耀眼、華麗、高貴的,人都崇拜這些東西。可見,人沒有一點真理,沒有真正的人的樣式,人崇拜這些東西沒有絲毫意義,但人就喜歡這些東西。」(摘自《對性情變化該有的認識》)「每一個人心裡都有這麼一種想法:世界上那些當官的多氣派啊,人家處世哲學多高,多隱藏,含而不露啊,有修養,穿著打扮有風度……多數人心裡都羨慕這些,是不是這樣?人裡面都有這些東西,能被這些東西壓倒,能被這些東西誘惑……就從人的人際關係及對人的態度上就能看出人特別注重地位、勢力、錢財。」(摘自《人裡面不信的成分與背叛神的本性》)

從神的話中我明白了,在婚姻大事上我們之所以追求「白富美」「高富帥」,造成婚姻不幸福、痛苦,跟我們被撒但敗壞至深,本性裡的喜好與追求有直接關係。起初,人類被撒但敗壞得淺,人還有些良知與人性,人與人之間重感情,有情誼,講究兩小無猜、兩情相悅,雖然結婚後也有爭爭吵吵、打打罵罵,但多數人都能相伴一生,白頭偕老。但隨著人被撒但敗壞得越來越深,人接受了名人偉人的言論,受各種邪惡文化的薰陶,尤其現代社會影視劇、言情小說、邪惡潮流給人灌輸各種錯謬的思想,像什麼「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寧坐寶馬車裡哭,不坐自行車上笑」「沒有麵包的愛情不長久」,人都變得特別虛浮,只看重長相,女的像白雪公主,男的像白馬王子,而且特別勢利,講究現實,誰在社會上有地位,誰家裡有錢有勢,覺得跟這樣的人在一起臉面才風光,活得才會幸福。在這些思想觀點的支配下,人的道德越來越敗壞,人性開始扭曲、變態,人與人之間不再講真情真愛,誰長得好就娶誰,誰有錢就嫁誰,傍大款、找小三的越來越多,人們都把婚姻視為兒戲,把愛情當成了買賣,結了又離,離了再找,以致社會邪惡、黑暗到了頂點。你看看現在的中國社會,離婚率、再婚率越來越高,公益圈、媒體圈、演藝圈更是混亂不堪,醜聞不斷,尤其是中共的官員個個都是妻妾成群,貪腐、淫亂一個賽過一個,社會上為情、為錢而自殺、被殺的到處都是,這到底是因為什麼?還不是因為撒但的敗壞,人的本性邪惡、貪婪所導致的嗎?現在看來,人憑著錯謬的觀點選擇對象,給人帶來的都是敗壞,都是痛苦,不會有好的結果。https://reurl.cc/5ZOR6

夫妻吵架,家庭矛盾

 

雖然我知道了「找『高富帥』『白富美』的對象就能幸福」這個觀點不對,但基督徒該怎麼對待愛情婚姻才合神心意我還是不明白,於是就在聚會時跟弟兄姊妹交通尋求。弟兄姊妹針對我的問題讀了幾段講道交通:「所以說選對象,首先得選什麼?選志同道合的人這個太關鍵了。在志同道合這個基礎上還得選什麼?選人性跟你差不多的,你的人性好,你選個人性差的,那以後爭執、分歧肯定也不會小,你人性不好,你選個好的對你有利,他能擔諒你,這個挺關鍵,這些方面都得考慮到。」(摘自《講道交通(六)·關於神話〈你既信神就應為真理而活〉的講道交通》)「年齡大了結婚成家是正當的事,但應選擇合適的對象,起碼對信神有利,對生命有利,這很重要。人的選擇決定人的道路,決定人的歸宿,關鍵是看人是否能按著神的要求選擇自己的道路。」(摘自上面的交通《關於〈信神的正確追求與實行原則〉的補充說明》)「你年齡大了要成家,你選擇什麼對象,這與人生觀、價值觀有沒有關係?太有關係了。你的人生觀、價值觀如果是合神心意的,是以真理為根據的,那你所走的就是真正的人生道路,你的人生就幸福。你選擇的對象如果是屬撒但的,是走撒但道路的,那這樣的婚姻就不成立了,這是同床異夢的婚姻,兩個人都痛苦,是這麼回事吧?所以,人有什麼樣的人生觀、價值觀太重要了。」(摘自《講道交通(三)·看事觀點的轉變與生命性情變化的關係》)

這些講道交通使我明白了,選擇對象的事直接涉及到我們的人生觀、價值觀,關乎到我們走什麼樣的道路。我們是信神跟隨神的人,走的是追求真理蒙神拯救的道路,所以找一個人性好、與自己志同道合的對象十分關鍵!兩個人有共同的追求目標,不僅在生活中有共同語言,在信神的路上也能彼此幫助扶持,有什麼問題共同尋求真理解決,兩人靈裡合一,互相知心,這樣的婚姻才會幸福。就像亞伯拉罕為以撒娶妻時,他不讓以撒就近娶迦南人為妻,因為迦南地祭拜偶像,行邪淫惡俗的事,亞伯拉罕為了使以撒不受影響,能好好信神跟隨神,就差派僕人回本地為以撒挑選了利百加為妻。可見婚姻是人生大事,選一個志同道合的對象太關鍵了!相反,如果我們只注重人的長相,一味地以金錢、物質和肉體的享受作為衡量婚姻的原則標準,憑著自己的意願選擇婚姻,卻不考慮對方的人性品質,也不考慮對方是否真心信神,兩人走的道路不一樣,這樣的婚姻不容易長久,給自己帶來的也是痛苦。我想到有些弟兄姊妹也因當初憑肉體喜好選擇漂亮、帥氣、有錢的對象,結果對方不信神,兩人沒有共同語言,夫妻之間形同陌路,最後分道揚鑣;有的人結婚後,丈夫(妻子)不信神還特別反對,導致他信神受攔阻、逼迫,無法正常聚會、盡本分,甚至隨從邪惡潮流,失去了蒙神拯救的機會。揣摩到這兒,我心裡一下子亮堂了,明白了基督徒在對待愛情婚姻時,選擇人性好、真心信神、與自己志同道合的人才是關鍵,至於對方長得是否漂亮、帥氣,他們的家世背景如何,等等,這些都不重要。https://reurl.cc/5ZOR6

基督徒夫妻一起讀經,夫妻小組

 

後來,一個姊妹又給我交通說:「選擇另一半該有正確的觀點,但我們以後究竟會跟誰步入婚姻的殿堂,誰才是最適合我們的人,這不是我們自己能掌握的,而在乎神的命定,上帝為我們預備的愛情婚姻才是最好的。所以,我們還得認識神的主宰,學會等待、尋求、順服神的安排,不要盲目、衝動、隨己意行事,這是我們基督徒對待愛情婚姻該有的理性。」

隨後,姊妹給我發了兩段神的話:「人一生中要遇到很多人,但誰也不知究竟誰是自己婚姻中的另一半。儘管人都在婚姻這件事上有自己的主張、自己的想法,但是最終能真正成為自己另一半的那一個人究竟是誰,人不能預知,人自己說了不算。……無論婚姻本身給一個人帶來的是幸福還是痛苦,然而,造物命定好的每個人在婚姻中的使命是不會改變的,是人必須要完成的,而在婚姻背後的每一個人的命運是不會改變的,是造物主早已命定好的。」(摘自《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對於神的權柄,對於神主宰人類命運的事實,人現在應該採取什麼樣的態度來認識來對待?這是擺在每一個人面前的現實問題。……首先你得學會等待,其次你得學會尋求,然後你得學會順服。……任何事情在神的安排主宰之下都有一個自然規律,你要是有決心讓神為你安排主宰一切,你就應該學會等待,學會尋求,學會順服,這是每一個願意順服神權柄的人都應該有的態度,也是每一個願意接受神主宰安排的人所該具備的最基本的素養……」(摘自《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

藉著揣摩神的話我明白了,我們每個人的婚姻神都安排好了,無論我們對自己的婚姻有怎樣的想像和期許,但最終誰能成為我們的另一半我們自己掌握不了,而是取決於神的主宰命定。神知道我們的需要,給我們安排的婚姻都是最合適的。就像聖經中記載亞伯拉罕的老僕人去哈蘭為以撒挑選妻子時,老僕人真心禱告依靠神,等候神的安排,相信耶和華神會預備合適的人選,後來順利地找到了神為以撒預備的妻子利百加。我又想到身邊也有一些人,雖沒能跟自己理想中的「高富帥」「白富美」走到一起,卻在神的安排擺佈下遇到了更適合自己的人,對方的長相、身世一般,婚後也沒有大富大貴,但對方人性好,兩人興趣愛好相同,有共同的追求目標,能彼此相愛,互相擔待,生活得很幸福。還有的夫妻生活一段時間後,發現對方身上的長處正是自己缺少的,兩人互相補足,越來越知心,日子過得也很幸福。所以,在婚姻大事上,我們除了有正確的擇偶標準外,還應認識、順服神的主宰,把婚姻的事向神交託仰望,等待神的安排,不憑自己的慾望、喜好莽撞地選擇,這才是我們基督徒對待上帝預備的愛情婚姻該具備的理性,是合神心意的實行法。

明白這些後我豁然開朗,不再為婚姻的事發愁了。當親戚朋友再給我介紹對象時,我就把心安靜在神面前,求神帶領我根據神話真理分辨人,看對方的人性品質如何,也求神開啟引導我能順服神的擺佈安排,不憑慾望、喜好選擇自己的另一半,而是能根據神話真理衡量。等候、接受上帝預備的愛情婚姻。當這麼實行時,我心裡釋放了許多。https://reurl.cc/5ZOR6

感謝神!雨晴姊妹,以上是我對待愛情婚姻的一些看法,希望能給你帶來點幫助。如果你還有什麼困惑,歡迎繼續來信交流!

愛心驛站

 

相關內容

  • 你知道神怎麼回答你的禱告嗎(有聲讀物)
     
    你知道神怎麼回答你的禱告嗎(有聲讀物)

    很多主內的弟兄姊妹都有這樣的困惑:我也誠心向主禱告了,可似乎主並沒有垂聽我的禱告,應允我的祈求。我們常常為此感到不解,主不是垂聽我們禱告的主嗎?為什麼我們誠心地祈求,卻得不到主的回應呢?我們在尋找原因之前,不妨先考慮這樣幾個問題:我們想讓神怎麼回應我們的禱告?我們又是否知道神回應我們禱告的方式呢?如果我們不知道神回應我們禱告的方式,是不是很容易錯失神的應答呢?

  • 三招,告訴你如何禱告蒙主垂聽(有聲讀物)
     
    三招,告訴你如何禱告蒙主垂聽(有聲讀物)

    基督徒靈修禱告首先要知道:神是個靈,我們的禱告要想蒙神稱許,首先需要我們有一顆誠實的心,禱告之前能把心安靜下來,不要走儀式或守規條,因為我們向主禱告的過程也是敬拜神的過程。其次就是禱告的時候不能說空話、大話或隨意向主許諾......

  • 進天國必守:做誠實人的四條實行原則
     
    進天國必守:做誠實人的四條實行原則

    主耶穌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馬太福音18:3)主的話把進天國的標準說得很清楚,我們只有做誠實人,也就是不管是在神面前還是在人面前都沒有虛假、偽裝,能像小孩子一樣單純、誠實,只有這樣的人才能進天國。那我們該怎麼實行才能成為誠實人,又該掌握哪些實行原則呢?下文將為你解答。

  • 親近神的四條原則 你知道嗎(有聲讀物)
     
    親近神的四條原則 你知道嗎(有聲讀物)

    「怎樣與神更親近」是很多基督徒關注的話題,在這個生活節奏飛快的時代,我們的心很容易被一些人事物或是世俗的纏累攪擾、佔有,導致我們與神的關係越來越遠。那麼,我們到底怎樣才能保持與神的親密關係呢?點擊閱讀下面的文章,你將找到答案。

  • 為什麼禱告神沒有回應 三招教你如何禱告(有聲讀物)
     
    為什麼禱告神沒有回應 三招教你如何禱告(有聲讀物)

    禱告是基督徒與神建立正常關係的重要途徑,可有些人天天堅持禱告,可總感覺不到主的同在,每天就像是對著空氣說話一樣,這是什麼原因呢?基督徒怎樣禱告才能蒙主垂聽呢?本文將告訴你答案。

 

 

God Is the Supply of Life for Man

God says, "All things cannot be separated from God’s rule, and not a single person can separate themselves from His rule. Losing His rule and losing His provisions would mean that people’s lives, people’s lives in the flesh would disappear. This is the importance of God establishing environments for survival for mankind. It doesn’t matter what race you are or what piece of land you live on, be it in the West or the East—you cannot separate yourself from the environment for survival that God has established for mankind, and you cannot separate yourself from the nurturing and provisions of the environment for survival He has established for humans."

Not only does God give us the breath of life, but also prepares for us a proper living environment and all that we need in our life, such as the light, the air, water, all kinds of fruits and vegetables and poultry and so on. All this sufficiently guarantees our survival on earth. Our life is inseparable from God’s provision!

60913596_1127654750752505_1719316575850332160_n.jpg

 

 

儆醒,在我們想不到的時候神就來了

很多主內的弟兄姊妹都在殷切等待著主的重歸,都認為主再來會駕雲降臨,因為經上說:「加利利人哪,你們為什麼站著望天呢?這離開你們被接升天的耶穌,你們見他怎樣往天上去,他還要怎樣來。」(使徒行傳1:11)

但聖經中主再來不但有駕雲降臨的預言,還有主道成肉身隱秘降臨的預言。

就如主耶穌說:「家主若知道幾更天有賊來,就必儆醒,不容人挖透房屋,這是你們所知道的。所以,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馬太福音24:43-44)還有「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馬太福音25:6)「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眾人:阿們)(啓示錄3:20)主耶穌在預言神在末世顯現時,重復提到「人子就來了」「人子降臨」,很明顯,主是要告訴我們,他在末世是以人子的方式降臨。

有些人可能會問,如果神以道成肉身的方式顯現,那聖經上所預言的主駕雲公開降臨又該怎麼應驗呢?其實這個問題不難回答。主的話是信實的,神公開駕雲降臨的預言要應驗,神隱秘降臨的預言也要應驗。那但這些預言又是怎麼成就呢?所有熟讀聖經的人都知道,末世主再來還要作賞善罰惡、各從其類的工作,要將山羊、綿羊,善僕、惡僕,稗子、麥子都分開,拯救一切屬神的人,懲罰一切的惡人。但如果神先公開顯現,人都恐懼戰兢,沒有人敢抵擋,不管好人、壞人都信神了,這樣就顯明不出稗子、麥子,善僕、惡僕,誰是真信和假信的了。所以,神先隱秘降臨成為人子發聲說話,那些喜愛真理,追求真理,認出神的聲音,接受神作工的人就是神要拯救的對象;而那些棄絕神、毀謗神、抵擋定罪神作工的人,自然就是被顯明出來的惡人,就是神的仇敵。

這樣,神再根據各人的所作所行來賞善罰惡,迎接到主被神潔淨的人被帶進神的國,那些悖逆抵擋神的人,便遭到神公義的懲罰,而「人子的兆頭要顯在天上,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馬太福音24:30)的景象也就出現了。這就是神在末世的作工步驟,也是神作工的智慧。
關於主的再來,人子降臨的奧秘只有神自己才能揭開,神的智慧遠遠高於人的思維。正如經上所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以賽亞書55:8-9)所以,我們等候主來,得先迎接到「人子」的降臨才能跟上神的作工,蒙神拯救!

追逐晨星 #聖經金句 #聰明童女 #主再來 #生命格言 #真理 #公開降臨 #隱密降臨 #基督教 #馬太福音

60809431_1581161165351949_550001430182756352_n.jpg
 

 

末世該怎樣迎接主,她找到路途了

新的一天開始了,張晴坐在書桌前開始了今天的靈修生活。翻開聖經,看到馬太福音 24章36節的經文:“ 但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獨父知道。 ”張晴心想:如果主來的日子沒有人知道,那我們該怎麼迎接到主呢?現在已是末世的末了時期,災難越來越大,主來的預兆基本都已應驗,說不定哪天主就回來了,可現在還不知道怎麼才能迎接到主的再來。想到這,張晴不由地站了起來,在屋裡不停地踱著步。這時,她想到前兩天嫂子來的時候,說出去聽了幾次道,講的都是關於主來的事,還挺有亮光的。於是張晴決定找嫂子尋求一下。https://reurl.cc/a8Vm3

基督徒看神話在窗邊

到了嫂子家,兩人寒暄一會兒,張晴說出自己的困惑後,兩人坐下交通。嫂子說:“以前我根據這節經文,覺得主來的時候是沒有人知道的,可通過這幾次聚會我才明白了,主來肯定會讓人知道的,若主來不讓人知道,我們怎麼迎接他、跟隨他呢?那天聚會,我們讀了幾節經文,主耶穌說:' 你們可以從無花果樹學個比方:當樹枝發嫩長葉的時候,你們就知道夏天近了。這樣,你們看見這一切的事,也該知道人子近了,正在門口了。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世代還沒有過去,這些事都要成就。天地要廢去,我的話卻不能廢去。但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獨父知道。 '(馬太福音24:32-36)當時,我們細揣摩這幾節經文發現,這些經文當中提到了'人子',既然是人子,那就是從人而生,神的靈體不能稱為人子,很明顯就是在說主耶穌在末世降臨極有可能再次道成肉身。而' 那日子、那時 沒有人知道 ',是指主降生的那個時間點沒有人知道,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只有神自己知道,但等主正式作工說話拯救人的時候,肯定會讓人知道的。就像當時主耶穌降生在馬槽裡,降生的那年、那天、那個時辰,神不啟示就沒有人知道神來了,就是主耶穌沒正式作工之前,他也不知道自己的身份。直到主耶穌正式作工的時候,通過聖靈的見證,天開了,有聲音說' 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 '(馬太福音3:17)再加上聖靈開啟彼得說出了主耶穌的真實身份後,眾人才知道了他就是神,是基督。同樣,末世主降生成為人子的那一刻誰也不知道,但是當末世人子再發聲說話,肯定會有人知道主回來了。”

張晴聽著嫂子的交通,瞬間茅塞頓開,心想:嫂子交通的話挺有道理。原來“那日子”“那時辰”是說主在末世降生的那個時間誰也不知道,但當主開始作工的時候是有人知道的。張晴高興地說:“嫂子我明白了,主在末世降生的時候,是不會告訴任何人的,但當主正式作工說話的時候,肯定會有人知道。不過,這種說法有沒有聖經根據呢?” https://reurl.cc/a8Vm3

張晴的嫂子笑著說:“感謝主,這方面主的話說得很清楚,主耶穌說:' 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 '(馬太福音25:6)'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 '(啟示錄 3:20)'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 '(約翰福音:10:27)從這幾節經文來看,主末世回來的時候,還要發聲說話,並且一定有人會見證主回來了。主還提醒我們要是聽到有人見證他回來了,一定要細心、認真地聽神的聲音,才可能迎接到主。也就是說,當主回來的時候,就會先有一部分人聽到主的聲音,迎接到主,認出主已經回來了。就像恩典時代主耶穌道成肉身顯現作工時一樣,一開始是彼得、約翰他們先跟隨、接受,然後門徒們去各處各方見證主耶穌的說話作工,後來聽到主耶穌的福音、接受主耶穌的人才越來越多了。經文所提到的'半夜有人喊著說' '站在門外叩門'就更加證明了這一點,如 沒有人先知道主回來,又怎麼會有人喊新郎來了,讓我們出來迎接?所以,主末世回來後,有先接受的,有後接受的,先接受的然後告訴給後接受的,就是這麼個過程。”

“嫂子,聽你這麼一交通,看到在迎接主來的事上,還得注重聽主的發聲說話,只要有人傳主再來的福音,咱們就要虛心考察,一旦確定是神的發聲說話,就要趕快迎接,是這樣嗎?”張晴不太確定自己領受的對不對,向嫂子求證。

“是啊,你說得太對了。剛才你說到虛心考察這太重要了。我想到聖經中的拿但業,聽到腓力說遇見了先知預言要來的那一位就是耶穌,而拿但業雖然有觀念,認為拿撒勒是個小鎮,彌賽亞不可能降生在那裡,但他還是去見耶穌。後來他因著主說沒看見他就知道他在無花果樹下,並知道他心裡沒有詭詐,他就認出了主耶穌是神的兒子,是以色列的王;再如撒瑪利亞婦人,她是因著主耶穌道出了她暗中的隱情,認出主耶穌是基督的,因為她知道只有神才能對人有望眼欲穿的了解。另外,還有更多的人是因著看到了主耶穌能使瞎子看見、癱子行走、大麻風病得醫治,叫死人復活而認出了主耶穌的能力是從神來的。如經上所記:'當耶穌在耶路撒冷過逾越節的時候,有許多人看見他所行的神蹟,就信了他的名。'(約翰福音2:23)'這人夜裡來見耶穌,說:“ 拉比,我們知道你是由神那來作師傅的;因為你所行的神蹟,若沒有神同在,無人能行。”'(約翰福音3:2)當主耶穌來在地上作工的時候,人是因著聽主耶穌的話、看到了主耶穌的作工,才知道了主耶穌就是那要來的彌賽亞。從這些事例中我們就可看到,人要想得到真道,首先得有渴慕真理的心,從主耶穌的說話作工裡尋求,才有機會得著神的開啟迎接到主。正如聖經上說的:'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羅馬書10:17)這就是說,信道必須首先具備聽道這個前提條件。”

張晴聽到這裡,豁然開朗,高興地說:“是呀!你說得太對了。當時跟隨主耶穌的人,是聽了主耶穌講的道,看到了他的作工才跟隨他的。神作的工作太實際了,現在我知道如何能迎接到主了。就是只要聽到有人傳主來發聲說話,咱們就趕緊去尋求考察。正如主耶穌說:' 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馬太福音5:3)'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馬太福音7:7)” https://reurl.cc/a8Vm3

嫂子看著張晴高興地點頭。

—— 灰塵

 

延伸閱讀:

主耶穌再來時,基督徒必須要做的一件事

做聰明童女,迎接主耶穌的重歸(有聲讀物)

 

 

הממשל הקומוניסטי הסיני משמיץ את כנסיית האל הכול יכול בטענה שזהו "ארגון אנושי": מה המניע שלו?

כל המאמינים בישוע יודעים שאלמלא ישוע אדוננו הופיע ועבד, איש לא היה מאמין בו. זאת ועוד, במצב זה המשיחיות לעולם לא היתה נוצרת – לא משנה כמה מוכשרים היו השליחים, הם לא היו מסוגלים ליצור את הכנסייה. באופן דומה, כנסיית האל הכול יכול נוצרה אך ורק בשל הופעתו ועבודתו של האל הכול יכול, המשיח של אחרית הימים. הכנסייה נוצרה כי האל הכול יכול ביטא אמיתות רבות, ואנשים חזרו אל אלוהים לאחר ששמעו את קולו. אך הממשלה הקומוניסטית הסינית משמיצה את כנסיית האל הכול יכול בטענה שמדובר בארגון אנושי. איזה מניע אפל יש לה?

הברק ממזרח, כנסיית האל הכול יכול נוסדה בעקבות הופעתו ועבודתו של האל הכול יכול, הביאה השנייה של ישוע אדוננו, המשיח של אחרית הימים. החברים בכנסייה הם אלה המקבלים את עבודתו של האל הכול יכול באחרית הימים, והנכבשים וניצלים באמצעות דבריו. האל הכול יכול ייסד את הכנסייה לבדו והוא שמנהיג אותה כרועה. היא במפורש לא נוסדה על ידי אדם. המשיח הוא האמת, הדרך והחיים. צאנו של אלוהים שומעות בקולו של אלוהים. כל עוד תקראו את דברי האל הכול יכול, תבינו שאלוהים אכן הופיע.
https://reurl.cc/VQLLR

59918210_653002748460385_7451033866397024256_n.jpg

 


중국 공산당은 헌법에 종교 신앙의 자유가 있다고 명문으로 규정하고 있지만 뒤에서는 대량의 인력과 물력을 들여 종교 신앙을 광적으로 탄압하고 크리스천들을 잔악하게 박해합니다. 심지어 고가의 최첨단 설비를 사용해 크리스천을 감시, 통제하고 추적하여 연행해 갑니다. 중공이 중국 인민의 신앙 자유와 하나님을 믿는 사람의 생존 권리를 박탈하는 목적과 이유는 무엇일까요?

본편 바로 보기:https://youtu.be/CfhJD6_0ZeE

[동방번개] 전능하신 하나님 교회는 재림하신 예수님, 곧 말세의 그리스도이신 전능하신 하나님의 나타나심과 사역으로 인해 생겼고, 전능하신 하나님의 말세 사역을 받아들여 하나님의 말씀에 정복되고 구원받은 모든 사람으로 구성되어 있습니다. 본 교회는 완전히 전능하신 하나님께서 친히 세우신 것이자 전능하신 하나님께서 친히 인솔하시고 목양하시는 것이지 절대 어떤 한 사람이 세운 것이 아닙니다. 그리스도는 곧 진리ㆍ길ㆍ생명이십니다. 하나님의 양은 하나님의 음성을 알아듣습니다. 전능하신 하나님의 말씀을 보시면 하나님께서 이미 나타나셨음을 알 수 있습니다. 

[참고사항: 본 영상은 전능하신 하나님 교회에서 제작한 공익 영상입니다. 영상에 등장하는 연기자는 무료로 출연한 것이고 어떤 보수도 받지 않았습니다. 본 영상물은 무료로 배포하실 수 있으며, 그럴 경우 반드시 출처를 밝혀 주시기 바랍니다. 전능하신 하나님 교회의 동의 없이 그 어떤 조직이나 단체 혹은 개인은 본 영상을 수정하거나 왜곡해서는 안 됩니다.]

이 영상의 내용은 번역 전문가가  번역했습니다. 그러나 언어 차이나 여러 가지 이유로 인해 정확하지 않은 부분이 있을 수 있음을 알려 드립니다. 문제를 발견하신 경우, 되도록 중국어 원문을 참조하시기 바라며, 저희에게 알려 주신다면 다음 번역에 잘 반영하겠습니다. 
https://reurl.cc/8Lqny

maxresdefault - 2019-05-22T134724.7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人間過客 的頭像
    人間過客

    a118390的部落格

    人間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