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的長臂——中共迫害逃亡海外的宗教難民

獨家視頻請至Bitter Winter 寒冬YouTube
https://reurl.cc/l1q0j

擷取ㄡㄧㄡ.JPG

 

 

基督教會電影《共產主義謠言》精彩片段:中共否認基督、定罪基督目的何在

 

基督教會電影《共產主義謠言》精彩片段:中共否認基督、定罪基督目的何在

恩典時代,道成肉身的主耶穌從外表看是一個普通正常的人,但主耶穌發表了「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的道,作了釘十字架救贖人類的工作,足以證明主耶穌就是道成肉身的神;末世基督——全能神跟主耶穌一樣,外表看都是一個普通的人,但他能發表真理作潔淨、拯救人類的工作,這證明了他就是道成肉身的神。但中共卻竭力否認基督、定罪基督,把道成肉身的基督說成是普通的人,這背後到底隱藏著什麼卑鄙目的?https://reurl.cc/zVvre

了解更多關於道成肉身方面的真理

 

 

 

 

 

 

舊約聖經創世紀二章七節:「耶和華神用地上的塵土造人,將生氣吹在他鼻孔裡,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名叫亞當。」
舊約聖經創世紀二章二十二節:「耶和華神就用那人身上所取的肋骨造成一個女人,領她到那人跟前。」
「起初,我造了“人类”,即造了人类的祖先——亚当,他有形有像,充满生机、充满活力,更有我的荣耀随着,那本是我造人的荣耀的日子,接着从亚当身上“产生”了夏娃——原本也是人的祖先,这样我造的人都充满我的气息,满载我的荣耀。亚当本是从我手而“生”的,本是我形像的代表,所以“亚当”的原意本是充满我朝气、满有我荣耀的、有形有像的、有灵有气息的我的受造之物,是我造的唯一能代表我、能有我的形像、接受我气息的有灵的受造之物。夏娃起初是我命定好被造的第二个有气息之人,所以“夏娃”的原意本是接续我荣耀的、充满我生机的,更有我荣耀的受造之物,夏娃本是从亚当而来,所以其也有我的形像,因她本是照着我的形像造的第二个“人”。“夏娃”的原意是有灵、有骨有肉的活人,是我在人类中的第二见证,也是第二个形像。这是人类的祖先,是人类的宝贵的圣洁之物,他们本是有灵的活人。」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https://reurl.cc/p4gEa
67237461_2360253920862168_5394329175446257664_n.jpg

 

 

סרט חדש 'הדרך אל מלכות השמיים זרועה סכנות' | כיצד אלוהים יוצר קבוצה של מתגברים באחרית הימים

המשיחי ז'ונג סין הוא דרשן בכנסייה ביתית בסין היבשתית. הוא מוביל את אחיו ואחיותיו לחקור את דרך האמת, וקובע שהאל הכול יכול הוא ישוע אדוננו בשובו. אך ישנם כאלה שההתנגדות המטורפת לכנסיית האל הכול יכול והוקעתה על-ידי הממשל הקומוניסטי בסין והחוג הדתי מבלבלים אותם. כאשר אלה מקשיבים לשיתוף שעורכים העדים מכנסיית האל הכול יכול, הם מבינים את הסיבה שבשורש מרדנותה של האנושות כלפי אלוהים. הם גם רואים בבירור מדוע הדרך אל מלכות השמיים זרועה בקשיים, וכך הם מתחילים לרכוש כושר הבחנה באשר למהותם של הממשל הקומוניסטי השטני בסין ושל מנהיגי העולם הדתי – מהות של שנאת האמת והתנגדות לאלוהים. בסופו של דבר, אנשים מסוגו של ז'ונג סין מקבלים ללא סייג את בשורת מלכותו של האל הכול יכול.
https://reurl.cc/gdVVb

擷取ㄩㄩㄩ?。.JPG

 

 

中共自執政以來從沒停止過對宗教信仰的迫害,尤其是習近平上台以後,對宗教信仰特別是對基督教的打壓更是持續升級達到了高峰,不但肆無忌憚地鎮壓、抓捕、迫害家庭教會基督徒,就連官辦的三自教堂、十字架也被大量地強拆,大批的基督徒被抓捕、判刑坐監,有些甚至被活活打死,不計其數的基督徒為躲避中共的抓捕各處逃亡,有家難歸,還有許多基督徒被逼得走投無路,被迫逃亡到海外民主國家尋求庇護,但邪惡的中共對這些逃亡的基督徒又怎能善罷甘休呢!中共對這些民主國家不僅採取外交手段與經濟施壓,還培訓、安插了大量的特工在這些國家活動,監視基督徒,目的就是要想方設法地將逃亡到海外的基督徒引渡回國。就在2018年9月初,在韓國發生了一起針對基督徒難民的示威事件。一名韓國女子帶著十幾位已經逃亡到韓國居住的基督徒的中國家屬舉行了示威,聲稱這些在韓國尋求庇護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是「假難民」,非要求韓國政府將他們遣返回中國,一時間鬧得沸沸揚揚。讓人感到不解的是,一個長年居住在韓國的韓國人,為什麼會帶著十幾名中國基督徒的家屬發起了這場示威呢?她根本就不認識這些基督徒的家屬,也不知道中共迫害基督徒的背景,她為什麼要組織這些中國基督徒家屬在韓國搞這場示威鬧劇呢?她為什麼聲稱逃亡到韓國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是假難民,非要求韓國政府遣返他們呢?這實在是令人匪夷所思的事。這起示威事件的背後到底有什麼樣的隱情?在今天的節目中,我們邀請了兩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他們在中國的家屬也參與了這次示威,下面我們就這起示威事件進行探討。https://reurl.cc/4xKnY

maxresdefaul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人間過客 的頭像
    人間過客

    a118390的部落格

    人間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