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hat ba nang mananampalataya sa Panginoon ay dagling makukuha kapag ang Panginoon ay bumalik muli?

Ang dagliang-pagkuha ay ang mas pinahahalagahan ng karamihan sa mga Kristiyano. Lalo na sa mga huling araw, ang mga sakuna ay mas madalas na nangyayari at ang mga propesiya sa Pagbabalik ng Panginoon ay nangatupad na talaga, Napakaraming mga Kristiyano ang nananabik upang dagliang-makuha bago pa ang mga Kapighatian at makadalo sa pista kasama ng Panginoon. Ngunit sino ang mga maaaring dagliang-makuha bago ang mga Kapighatian? Ang lahat ba ng mga kapatid na babae at lalaki na naniniwala sa Panginoon ay dagliang-makukuha bago ang mga Kapighatian? ipinropesiya sa Pahayag, “Narito ako'y nakatayo sa pintuan at tumutuktok: kung ang sinoman ay duminig ng aking tinig at magbukas ng pinto, ako'y papasok sa kaniya, at hahapong kasalo niya, at siya'y kasalo ko” (Pahayag 3:20).

Mula dito ating nakikita na kapag bumalik na ang Panginoon, Ang Kanyang paunang gawain ay ang magsalita upang kumatok sa pintuan ng mga puso ng mga tao, at tanging ang mga maingat na nakikinig sa Kanyang tinig ang maaaring makatanggap sa Kanya--Sila ay yaong mga dagliang makukuha sa harapan Niya at makadadalo sa kapistahan kasama Niya.

Sinabi ng Makapangyarihang Diyos, “Ang may pakinig, ay makinig sa sinasabi ng Espiritu sa mga iglesia”. Narinig mo na ba ngayon ang mga salita ng Banal na Espiritu? Ang mga salita ng Diyos ay dumating sa iyo. Naririnig mo ba ito? Ginagawa ng Diyos ang gawain ng salita sa mga huling araw, at ang mga salitang iyan ay sa Banal na Espiritu, sapagkat ang Diyos ay ang Banal na Espiritu at maaari ring maging laman; samakatuwid, ang mga salita ng Banal na Espiritu, gaya ng mga sinabi sa nakaraan, ay ang mga salita ng Diyos na nagkatawang tao ngayon."

Ang tampok na pahina na ito ng Dagliang-pagkuha bago ang Kapighatian ay maghahatid sa atin ng kaalaman tungkol sa 4 na susing elemento na kinakailangan alamin ng mga Kristiyano. Panghawakan ang mga ito, ating malalaman kung paano ba dagliang-makuha bago ang Kapighatian at makadalo sa Kapistahan kasama ng Panginoon.

https://tl.kingdomsalvation.org/…/rapture-before…/index.html

70310429_1651494298316283_848778910278615040_n.jpg

 

 


中共逼教會撤十誡換習語錄 「不聽黨話,要立即關門」

中共以黨凌駕一切,繼續打壓基督教信仰,甚至以黨的路線方針取代十條誡命。長期關注中國人權問題的《寒冬》雜誌近日報導,中國有教堂被當局屢次要求將「十誡」換成習近平語錄,甚至威脅「不聽黨的話,教堂就要立即關門。」
 
報導指,河南洛陽市某縣一官辦三自教堂(「三自」意指中國政府認可的「自治、自養、自傳」的中國基督教會)的信徒,屢次被政府要求將十誡換成習近平語錄,並遭到政府訓斥。6月末,信徒被統戰部人員訓話:「一切都得聽黨的話,黨你讓幹啥就幹啥,不聽黨的話,教堂就要立即關門。」
 
一名拒絕透露身份的信徒透露,截至目前,該縣幾乎所有三自教堂內的十誡都已被習近平語錄替代,正如習近平於2015年5月18日在中央統戰部工作會議上的講話:「要用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引領、用中華文化浸潤我國各種宗教,支持宗教界對宗教思想、教規教義進行符合時代進步要求的闡釋,堅決防範西方意識形態滲透,自覺抵制極端主義思潮影響」,但這是違背廣大信徒意願的。
 
該信徒指,一些三自教堂因不落實政府「拆十誡,換習近平語錄」的要求被關門整頓。有些信徒還受到威脅,稱如果不按現行國家政策整改教堂,就把他們列入政府的黑名單,意味他們以後出行要受限,子孫後代上學、找工作也都會受到阻礙。政府人員聲稱,拒絕服從這些命令就是反共產黨。
 
一位官辦基督教教堂的傳道人表示,共產黨不僅要消滅家庭教會(拒絕接受中國政府管治的基督教會),也在蠶食基督教教義,有計劃地摧毀三自教會。「政府第一步不讓貼宗教對聯,然後拆除十字架,令國旗、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等『四進』內容進教堂,接着在教堂安裝監控,監視信徒以及宗教活動,最後把十條誡命換掉改成習近平講話」,該名講道人分析三自教堂的處境說,「共產黨的最終目的就是想當神。這也是魔鬼歷來做的事。」
 
「中國是一黨專政,只能聽共產黨的話,受它管控,我們根本沒有自由。」另一位信徒無奈地說。(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https://reurl.cc/e58R9W

640_2a20b22ea336453d15978a41777fea7c.jpg

 

 

 

今日福音:給父親傳福音的那段日子

「你如果再給我傳福音,就從家裡出去。」

「夠了,不要再說了,你給我出去!」

「從今天開始,你不再是我兒子,你現在就從這個家出去!」

……

這是給父親傳福音時,他對我所說的話。曾經,面對剛硬的父親,我有過消極,有過軟弱,也曾為此而難過,但在我無助時,是神的話語加給了我信心,讓我在傳福音的道路上堅毅不拔地走下去,父親最後也有所醒悟接受了福音。想起以往,至今還歷歷在目……

與主相逢 把福音帶回家

小時候我得了重病,父親憑信心向主禱告,主把我從死亡線上救了回來。為還報主的愛,我去神學院學習,希望一生事奉主。然而,在神學院三年,我卻看到了很多不法的事,牧師之間爭名奪利、勾心鬥角,聚會講道也是老生常談,我們靈裡得不到一點供應。不僅如此,我自己也是常常犯罪,會有自私、狂妄的表現,還有邪惡的意念在心中,對此我很苦惱,為什麼我始終擺脫不了罪的捆綁呢?正當我迷茫無助時,神的末世救恩臨到了我。通過讀全能神發表的話語我明白了,神在末世作了一步審判刑罰的工作,就是來解決我們犯罪的問題,只有接受神的末世作工,我們的敗壞性情才能得著潔淨,成為合神心意的人,蒙神拯救進天國,於是,我高興地接受了。https://reurl.cc/L1dyZe

之後,我便離開了神學院,想給家人見證神的末世作工。當我滿懷希望把主回來的好消息告訴父親時,父親的態度卻出乎我的意料。

「你是我兒子,從小到大都是我教你讀聖經,你現在才上三年神學院就想教導我?你說神來在地上作審判工作有聖經根據嗎?如果沒有聖經根據,我是不會輕易相信的。再說,我們信主已經罪得赦免了,根本不需要神來作審判的工作,主來我們就可以直接被提進天國了。」父親傲慢地說道。

爸爸拿聖經交通

「爸,經上說:『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若有人聽見我的話不遵守,我不審判他。我來本不是要審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約翰福音12:47),這些經文中都預言了神末世再來會發表真理作審判的工作,徹底潔淨我們的犯罪本性。如果神的拯救工作作完了,那主耶穌的這些預言又怎麼應驗呢?如今,全能神發表真理作了一步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正應驗了經上的這些預言,我們只有接受神的末世作工,才能罪得潔淨進天國呀!如果我們不尋求神的末世作工,我們什麼也得不著。」

父親聽後很生氣地說:「我從小就讀聖經,事奉神這麼多年,聖經知識不比你明白得多?你現在才讀了三年聖經,就教導起我來了。你住口!不要再談了!」

我看父親根本無法安靜下來,再與父親交通也達不到好的果效,只好先回房間。我心想:父親是個真心信主的人,可能是這些信息太新了,他一時半會兒接受不了,我還得繼續給父親傳福音。

接連碰壁 被逐家門

之後,我把給父親傳福音的情況告訴了弟兄姊妹,弟兄姊妹給我發了一些福音電影,讓我用這些電影給父親傳福音。第四天,見父親態度緩和了一些,我便再次給父親傳福音。「爸,我想與你分享一些聖經中關於主末世再來作審判工作的預言……」我的話還沒說完,父親再一次發火:「我的罪主已經擔當了,神的救贖工作已經完成了,根本不需要神再來作審判的工作。你如果再給我傳福音,就從家裡出去。」看到父親一反常態的舉動和憤怒的臉,就像變了個人一樣,我很吃驚,也有些緊張和害怕,只好又停下了。

想到父親拒絕接受的那一幕,我心裡感到很難過:父親事奉主多年,對主很忠心,活出也挺敬虔,對人也特別溫和、謙卑,真沒想到當我給他傳神的末世作工時,他不認真考察,還發這麼大的火。此時,我心裡又有些洩氣了,感覺父親真是太頑固了,想到父親滿腹聖經知識,又這麼持守觀念,我該怎麼跟他交通呢?一時間,我有些活在難處中。弟兄姊妹知道我的情況後,就給我發來一些神的話鼓勵我。

我看到神的話說:「作為人類中的一員,作為敬虔基督徒中的一員,我們都有責任、有義務為完成神的託付而獻上我們的身心,因為我們的全人都是從神而來,都是因神的主宰而有的。若我們的身心不是為了神的託付,不是為了人類正義的事業,那我們的靈魂將愧對於為神的託付而殉道的人,更愧對於供應我們全部的神。」「你不要怕這怕那,無論千難萬險,你都能穩定在我面前,不受任何的攔阻,讓我旨意得暢通,這就是你的本分,⋯⋯

神的話給了我很大安慰,是啊,神造了我們,又供應了我們一切生活的所需,我們理所應當地該為福音工作的擴展獻上我們的身心。傳福音是我的職責與義務,無論有多大的難處,我都不應退縮,得多來到神面前依靠神傳福音,這是我的本分。而我現在才剛開始給父親傳福音,還沒付多少努力,遇到點兒難處就想退縮,這對神也沒有忠心啊,如果我後退就是失去了本分。想想父親信主多年,被宗教觀念捆綁得太嚴重,一時接受不了也正常,我應該依靠神,不管父親最後能不能接受,我都應該把我的責任盡到,跟父親交通明白真理,讓他對神的末世作工有認識,這才是體貼神心意的表現。於是,我跟神禱告:「神啊,我爸現在接受不了你的新工作,而我信心也很小,願你加給我信心和力量與你配合,如果我爸是你的羊,請你開啟他,使他明白你的話語,歸到你的面前。」

第五天,我繼續向父親傳福音:「爸,主教導我們要愛仇敵,可我不是你的敵人,而是你的兒子,我只是把主再來作工的事實告訴給你,你不但不尋求,還發這麼大的火,你這也沒有活出主的話呀。我知道其實你也不想發火,可因著我們有撒但本性,所以就能導致我們爆發血氣。經上說:『你們要追求與眾人和睦,並要追求聖潔;非聖潔沒有人能見主』(希伯來書12:14),主耶穌也說:『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馬太福音7:21),這裡說得很清楚,主是聖潔的,我們只有能實行出神的話,罪得潔淨,成為遵行神旨意的人,才能進入神的國。可我們現在還能常常犯罪,明知主的話也實行不出來,又怎麼能進入神的國呢?主耶穌預言他末世還要再來作工拯救人。現在主已經回來了,作了一步審判刑罰的工作,徹底解決我們的犯罪本性,我們只有接受神的審判刑罰,敗壞才能得潔淨,才有資格進入神的國。爸,神的羊能聽出神的聲音,面對神的末世作工,我們應該虛心尋求,聽聽這是不是神的聲音,這樣才不至於錯失迎接主來的機會啊。」

我又給父親看了小品《牧師老爹》,但父親根本看不進去,還是持守自己的觀念。看到父親雖然明白很多聖經知識,外表也特別忠心、謙卑,但當神的新工作臨到時,他卻頑固持守自己的觀念,不尋求考察,這讓我不禁想起了頑固持守觀念想像的法利賽人。我很擔心父親會像法利賽人一樣抵擋神,失去神的救恩,就提醒父親:「法利賽人熟讀聖經,外表也很敬虔,但他們一點也不認識主,當主耶穌來作工不合他們觀念時,他們沒有一點謙卑尋求的態度,而是憑著觀念想像瘋狂抵擋、定罪主耶穌。法利賽人信神卻不認識神,最終成了抵擋神的人……」

父親立刻打斷我的話,生氣地說:「你是在跟父親說話嗎?你把你的父親說成是法利賽人嗎?」

「爸,我不是說你是法利賽人,我只是想提醒你,不要走法利賽人事奉神卻抵擋神的老路。我們跟隨主多年,一直盼望主再來,可當聽到有人傳主回來的消息時,我們沒有謙卑尋求的心,也不考察,而是持守自己的觀念,抵觸、不接受。如果我們以這種態度對待神的末世作工,只能像當年的法利賽人一樣失去主的救恩。爸,神拯救人的六千年經營計劃即將完成,不管我們以往讀了多少經,事奉主多少年,如果我們不接受神末世的審判工作就沒法達到潔淨,永遠不可能進入神的國呀……」

「夠了,不要再說了,你給我出去!」父親說完,便生氣地站起來,「從今天開始,你不再是我兒子,你現在就從這個家出去!」https://reurl.cc/L1dyZe
基督徒讀神話

神話帶領 明白神心意

聽了父親的話,我心裡很難過。以前我與父親的關係非常親密,沒想到給父親傳福音時,他竟這麼抵觸,還把我趕出來,我和父親之間一下子變得那麼遙遠,突然間,我感到有些孤單無助。於是,我給弟兄姊妹發信息交通了我的情形,姊妹發來一些神的話幫助我。我看到神的話說:「在你們中間沒有一個人能受到法律的保護,反而受到法律的制裁,更大的難處是人也都不理解你們,不管是親人也好,父母也好,或朋友、同事也好,都不理解你們。當神『不要』你們時,你們在世上根本沒法生活下去,但就是這樣,人仍不捨得離開神,這是神征服人的意義,是神的榮耀。你們今天所承受的高過歷代的使徒、先知,甚至高於摩西、高於彼得。福不是一天兩天可以得著的,得付許多代價,那就是你們得具備被熬煉的愛,具備極大的信心,具備神所要求達到的許多真理,而且能夠面向正義不屈不撓,而且有至死不變愛神的心,需你們的心志,需你們的生命性情變化,你們的敗壞得醫治,接受神的一切擺佈,不埋怨,甚至能順服至死,這是你們該達到的,是神作工的最終目的,是神對這班人的要求。他既賜給你們,他也必要向你們索取,他也必向你們提出合適的要求。所以神作的一切都不無道理,從此看見神為什麼一再作高標準、嚴要求的工作,所以你們對神要充滿信心。總之,神作的一切都是為了你們,都是為了你們能夠有資格接受他的產業,與其說為了神自己的榮耀,倒不如說是為了拯救你們,為了成全這班在污穢之地受害至深的人,神的心意你們該明白。

神的話撫慰著我的心,我明白了要想被潔淨成全,不但要受審判刑罰、試煉熬煉的苦,還得經歷家人的不理解、逼迫,但是這些苦都是神對我們的祝福。因為我們若是在安逸中信神,對神的信心、愛心就很小,也不會來到神面前真實依靠神,生命更不會長大。而我們經歷苦難之後,向神禱告的時候多了,尋求真理的時候也多了,越經歷,我們對神的信心才會增長。就像面對父親對我的冷落與棄絕,這是神對我的磨煉,只有藉著這樣的苦難,才能顯明我的身量和不足,讓我看到自己的脆弱,如果沒有這樣的環境,我認識不到自己的缺少,信心也不能得到補足。這時,我想到彼得當時為追求愛神,不顧父母的反對,離開家各處傳道,最後得到了神的成全。我也要效法他,無論受多少痛苦,無論親人怎麼不理解我,我都必須盡好我的本分。如果我因家人的逼迫而停止傳福音,沒有把神給我的託付完成好,那我也不配蒙神拯救。明白神的心意後,我有了信心要為神站住見證。

第二天早晨,我收拾了所有的東西,準備離開。父親又勸我說:「兒子,如果你還想和我住在一起,可以留下來,但你要停止傳道。」

我很堅定地說:「爸,你知道我以往一直想忠於主,為還報主的愛,我上了三年神學,讀了很多遍聖經,可是我沒有明白真理,靈裡也感覺很枯乾,而且經常發火,有時還有自私、狂妄,心中有邪惡的意念,我想了很多辦法擺脫這些罪惡的意念,但卻怎麼也擺脫不了。直到我接受了神的國度福音,讀了很多全能神的話,我才知道主耶穌只是完成了救贖的工作,並沒有作除罪的工作,我們的撒但本性還沒有脫去,所以還活在犯罪認罪的光景中。末世全能神來了,作了一步審判刑罰潔淨人的工作,我們只有接受神的審判刑罰,才能脫去罪的捆綁。現在,主已經回來了,我已經知道主回來的大好消息,如果我不傳福音,那麼多弟兄姊妹就無法得到這救恩,這就愧對神的託付。爸,我會搬出去,但我也要繼續傳福音。」

父親聽到我堅定的言辭後,不像之前反應那麼大,說:「你可以走,但我會為你禱告的。如果全能神真是主耶穌的再來,我會跟著你信;如果全能神不是主耶穌的再來,你必須回來。」(未完待續)


分頁閱讀: 1 2

堅持不懈傳福音 看到神作為

離開了家,我找了個小旅店住了下來,還在附近找了份工作,邊打工維持生活,邊繼續傳福音。但想到父親是家裡最有地位的人,如果他不接受,我們全家人都不好接受。他有那麼多聖經知識,我該怎麼給他傳福音呢?我跪在地上向神禱告:「神哪,你是造物的主,你了解我們每一個人,如果我的父親與家人都是你的羊,願你感動他們的心,讓他們能聽出你的聲音,接受你的末世救恩。神啊,也願你帶領我傳福音,不管父親接不接受,我都不會停止盡我的本分,我想像彼得一樣,為你站住見證。」之後的日子,我每天都這樣跟神禱告。

大概半個月後的一天,父親突然打來電話問我的情況,父親說:「上次我向你發完脾氣之後,我很後悔。我常給別人說要謙卑,但卻對你動怒,我確實沒有遵守住主的誡命,請原諒我吧。」https://reurl.cc/L1dyZe

兒子很高興接到爸爸的電話

聽了父親的話,我感覺特別震驚,我趕緊對父親說:「不要緊,我們不明白真理時都會持守自己的觀念,如果你願意了解更多神的末世作工,我願意和你再交通交通。」父親說:「是的,請你回來吧,我想了解更多神的末世作工。」聽到父親的話,我很激動,父親以往那麼抵觸神的作工,現在居然願意尋求了,除了神,沒有人能打開他的心結,我不由得向神獻上感謝讚美。

回到家後,父親對我說:「你走後我常常失眠,也在琢磨你說的一些話,我覺得你說的話都對。我雖然熟讀經文,事奉主多年,也常給人講道要愛人如己,可我自己卻常常對家人發脾氣,我這不還是活在罪中沒有達到潔淨嗎?主曾清楚地預言說末世還要再來作審判刑罰的工作,這都是聖經上明明記載的事實,可我聽到這個消息時,為什麼就不能尋求呢?雖然你傳講的是我從未聽過的,但都符合聖經預言,而我就因為自己跟隨主的年頭多,聖經知識豐富,就沒有絲毫的謙卑尋求,反而對你動怒、威脅,甚至把你逐出家門,我這不就是法利賽人的表現嗎?我這才意識到,在面對主來的這件大事上,我做錯了。現在我願意遵守主的教導,虛心尋求關於神末世作工的真理。」

我激動地說:「感謝神!父親,你能認識到這些,真是太好了!只要我們有一顆虛心尋求的心,神會帶領我們明白真理的。父親,我們一起來看一個福音電影片段,這樣對神末世作審判工作的真理就更清楚了。」

我找到電影《得勝的凱歌》片段之「主再來為何作審判工作」,影片中的主人公也是位信主多年的長老,他一直認為信主耶穌已經罪得赦免了,主來就可以直接被提天國了,不明白為什麼主來還要作末世審判工作。對於這問題,全能神教會的姊妹們讀了兩段神的話:「全能神說:『人未經救贖以前,已有許多撒但的毒素種到人裡面了,人經過撒但敗壞幾千年,裡面已經有抵擋神的本性了,所以人被救贖出來之後,只不過被贖回來了,就是用重價將人買回來了,但人裡面的毒性並沒有去掉,就這樣的污穢的人還得經過變化才有資格事奉神。藉著這一步審判刑罰的工作,使人對自己裡面污穢敗壞的實質完全認識到,而且能夠完全變化,成為被潔淨的人,這樣,人才有資格歸到神的寶座前。今天所作的這一切的工作都是為了讓人能夠得潔淨,讓人能夠有變化,藉著話語的審判刑罰,藉著熬煉,脫去敗壞得著潔淨。這步工作與其說是拯救的工作,倒不如說是潔淨的工作。實際上,這步也是征服的工作,也是第二步拯救的工作。人被神得著是藉著話語的審判刑罰達到的,藉著話語熬煉、審判、揭示,把人心裡所存的那些雜質、觀念、存心或者個人的盼望都給顯明出來了。』『人犯罪能藉著贖罪祭而得著赦免,但究竟如何能使人不犯罪,使人的罪性完全脫去,使人的罪性能夠有所變化,對這個問題人沒法解決。人的罪是得著了赦免,這是因著神釘十字架的工作,但人仍舊活在老舊的撒但敗壞性情之中,這樣,就得把人從撒但的敗壞性情之中完全拯救出來,讓人的罪性完全脫去,而且不再發展,使人的性情都能達到變化。這就需要讓人明白生命長進的路,讓人明白生命之道,明白性情變化的途徑,而且讓人都按著這路去實行,達到人的性情逐漸變化,活在光的照耀之下,讓人所做的凡事都合乎神的心意,讓人脫去撒但的敗壞性情,讓人脫離撒但的黑暗權勢,達到人能完全從罪中出來,這樣,人才得著了完全的救恩。……所以,那步工作作完之後,還有一步審判刑罰的工作,這步就是藉著話語來潔淨人,來達到讓人有路可行,……這步作的工作比上步更有意義,比上步作的工作果效更大,因為現在是話語直接供應人的生命,讓人的性情能夠徹底更新,是一步更徹底的工作,……

電影中的楊姊妹交通道:「全能神的話說得很清楚,恩典時代主耶穌作的只是救贖工作,人信主雖然罪得赦免了,但人犯罪的本性還沒有解決。人犯罪的本性就是撒但本性,已經根深蒂固地扎根在人裡面,成為人的生命,所以,人還能身不由己地犯罪抵擋神,人有撒但本性,這正是人抵擋神的根源。人的罪神赦免了,人的撒但本性神能赦免嗎?撒但本性是直接與神敵對,直接與真理敵對的,神絕對不會赦免。所以,神要徹底拯救人類脫離撒但本性的捆綁、轄制,必須得審判刑罰人類,神末世的審判刑罰就是針對敗壞人類裡面的撒但本性與撒但性情而作的工作。可能有的人會問,人的撒但本性一定要用審判刑罰才能解決嗎?人受苦付代價、攻克己身、靠意志克制能不能解決人的撒但本性呢?絕對不能。我們再看看歷代許多聖徒都受苦付代價、攻克己身,都想脫離罪的捆綁轄制,都想超脫肉體,但有誰得勝了撒但成為真實順服神的人了?幾乎沒有,即使有那也是經神特別成全的人,但這樣的人又有幾個呢?就是因為沒有神的審判刑罰,人的撒但性情就沒法得著潔淨,人的生命性情就沒法得著變化。這個事實足以證實,用人的辦法解決不了人的撒但本性,人必須得經歷神的審判刑罰、修理對付與試煉熬煉,才能得著真理生命,得著永生之道,人的撒但本性才能得著徹底解決。所以,全能神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作了末世審判刑罰的工作,徹底拯救人類脫離撒但本性的捆綁、轄制,使人得著潔淨達到蒙神拯救被神得著。從這裡我們可以看到,神末世的審判刑罰才是徹底潔淨人類、拯救人類的工作,這是事實。」

父親認真地看完之後,言語不多,但很誠懇地說:「我明白了,我願意考察。」經過一段時間的考察後,父親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

不久,原教會的牧師們來探望我父親,父親向他們見證神的新工作:「弟兄姊妹,你們都知道我事奉主多年,熟讀經文,外表忠心,但當我聽到主來的消息時,卻不尋求真理、虛心考察。對經上有關主再來作末世審判工作的多處預言都視而不見,甚至把向我傳道的兒子趕出了家門。現在通過考察我才明白,主耶穌只是救贖了我們,赦免了我們的罪,但並沒有作除罪性的工作,敗壞本性、撒但的毒素還在我們裡面根深蒂固。末世神的審判工作就是來解決我們罪性的問題,只有接受全能神末世的審判工作才能達到罪得潔淨……」

回想到之前父親的抵擋,再看著眼前父親向牧師句句交通的樣子,我感動得哭了。

傳福音中的收穫

在給父親傳福音的這個過程中,我感到聖靈與我同在,從心裡更認定了全能神的話就是真理,帶有權柄,想想父親滿腹的聖經知識,在聖經方面許多人都講不過我父親,但當我跟他交通全能神發表的真理時,他提不出任何質疑,真實看到神的話就是真理,真理能征服人的心。在神的帶領下,我們全家九口都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感謝神!神的羊聽神的聲音,神定意要拯救的人最終都會回到神的面前。(全篇完)https://reurl.cc/L1dyZe

筆者:Mikha

 
人生格言:神是人永遠的依靠人生格言:神是人永遠的依靠

為找工作禱告:找工作中,我體嘗到了神的奇妙作為(有聲文章)為找工作禱告:找工作中,我體嘗到了神的奇妙作為(有聲文章)

「福音」是什麼  為什麼要傳福音
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做到這一點很關鍵
病得醫治見證:丈夫病危到瞳仁擴散,他是如何活下來的
神的祝福:做誠實人,收穫滿滿

 

 

 

 

 

 

 

 

 

 

 

 

 

 

 

 

 

 

 

進天國的標準:是勞苦作工還是遵行神的旨意

 

相關推薦:

 

分頁閱讀: 1 2

歡迎您來到探討東方閃電福音網,若您在信仰方面遇到什麼困惑,或者在日常生活中遇到什麼難處不知道怎麼解決,歡迎您通過屏幕右下角的【線上】聊天功能與我們聯繫,期待與您一同探討和交流,在基督的愛裡共同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人間過客 的頭像
    人間過客

    a118390的部落格

    人間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