אם יש לכם שאלות, אנו צרו קשר: http://bit.ly/2q4TGOy
WhtasApp: http://bit.ly/2OF8KwG

אמירותיו של המשיח של אחרית הימים | 'אמירותיו של אלוהים לתבל כולה: האמירה העשרים ושש' (מובאה)

מומלץ:דרך החיים | 'אמירותיו של אלוהים לתבל כולה האמירה העשרים ושתיים'
https://youtu.be/lDrkpj9A8So

הברק ממזרח, כנסיית האל הכול יכול נוסדה בעקבות הופעתו ועבודתו של האל הכול יכול, הביאה השנייה של ישוע אדוננו, המשיח של אחרית הימים. החברים בכנסייה הם אלה המקבלים את עבודתו של האל הכול יכול באחרית הימים, והנכבשים וניצלים באמצעות דבריו. האל הכול יכול ייסד את הכנסייה לבדו והוא שמנהיג אותה כרועה. היא במפורש לא נוסדה על ידי אדם. המשיח הוא האמת, הדרך והחיים. צאנו של אלוהים שומעות בקולו של אלוהים. כל עוד תקראו את דברי האל הכול יכול, תבינו שאלוהים אכן הופיע.אם יש לכם שאלות, אנו צרו קשר: https://pse.is/KUG8L

כנסיית האל הכול יכול: https://he.godfootsteps.org/
בשורת ירידת המלכות: https://he.kingdomsalvation.org/
אתם מוזמנים להוריד את האפליקציה של כנסיית האל הכול יכול
Google Play: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
App Store:
https://apple.co/2HvVhTm

CAG Hymns - שירים חדשים של המלכותApp
Google Play:
http://bit.ly/2WIdA16
 App Store: https://apple.co/2zrvxDb
דוא"ל: contact.hekingdomsalvation.org
פנו אלינו: +1-347-567-9172+ 1-347-422-1980הודעה מיוחדת: הפקת סרט זו הופקה שלא למטרת רווח על ידי כנסיית האל הכול יכול. אין להפיץ סרט זה למטרת רווח לשום צד שלישי, ואנו מקווים שכולם ישתפו אותו ויפיצו אותו בגלוי. בהפיצכם סרט זה, אנא ציין את מקורו. ללא הסכמתה של כנסיית האל הכול יכול, אסור בהחלט לשום ארגון, קבוצה חברתית או אדם לערוך שינויים בתוכנו של סרט זה או להציג אותו באופן מסולף.
https://reurl.cc/ZneRZV


maxresdefault - 2019-11-01T102852.506.jpg

 

 

 

每日讀經:撒瑪利亞婦人的聰明之處(有聲讀物)

746
 

張依萍

01:02
 
 
13:23
 
 
 

聖經中記載的撒瑪利亞婦人的故事,想必很多人都不陌生。撒瑪利亞婦人在打水時遇到了向她要水喝的耶穌,從主耶穌和她的對話中,她認出了主耶穌就是預言中要來的彌賽亞。

一位普通的婦人,沒有太多的聖經知識,卻能認出主耶穌就是要來的彌賽亞,這實在令我們驚嘆!我們都知道,主耶穌在地作工三年半,有很多人都與主有過短暫的接觸,更有很多人聽過主耶穌講道,但事實上能認出主耶穌就是彌賽亞的人卻寥寥無幾。那撒瑪利亞婦人是如何認出主耶穌就是彌賽亞的呢?是主耶穌的特殊恩待還是有什麼祕訣?我們不妨走進「撒瑪利亞婦人的故事」,共同尋找問題的答案。

聖經上記載:「有一個撒瑪利亞的婦人來打水。耶穌對她說:『請你給我水喝。』那時門徒進城買食物去了。撒瑪利亞的婦人對他說:『你既是猶太人,怎麼向我一個撒瑪利亞婦人要水喝呢?』原來猶太人和撒瑪利亞人沒有來往。耶穌回答說:『你若知道神的恩賜,和對你說「給我水喝」的是誰,你必早求他,他也必早給了你活水。』……『凡喝這水的還要再渴;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頭成為泉源,直湧到永生』婦人說:『先生,請把這水賜給我,叫我不渴,也不用來這麼遠打水。』耶穌說:『你去叫你丈夫也到這裡來。』婦人說:『我沒有丈夫。』耶穌說:『你說沒有丈夫是不錯的。你已經有五個丈夫,你現在有的並不是你的丈夫。你這話是真的。』婦人說:『先生,我看出你是先知。我們的祖宗在這山上禮拜,你們倒說,應當禮拜的地方是在耶路撒冷。』耶穌說:『婦人,你當信我。時候將到,你們拜父,也不在這山上,也不在耶路撒冷。你們所拜的,你們不知道;我們所拜的,我們知道,因為救恩是從猶太人出來的。時候將到,如今就是了,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他。神是個靈(或無個字),所以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婦人說:『我知道彌賽亞(就是那稱為基督的)要來;他來了,必將一切的事都告訴我們。』耶穌說:『這和你說話的就是他!』……那婦人就留下水罐子,往城裡去,對眾人說:『你們來看!有一個人將我素來所行的一切事都給我說出來了,莫非這就是基督嗎?』」(約翰福音4:7-10、13-26、28-29)https://reurl.cc/W4NEQD

從以上經文中我們可以看到,撒瑪利亞婦人認出主耶穌就是要來的彌賽亞,主要有兩點:

一、從主耶穌說話中認出神的聲音

撒瑪利亞婦人認出神的聲音

 

剛開始主耶穌向撒瑪利亞婦人要水喝時,撒瑪利亞婦人對主耶穌帶著防備,因為撒瑪利亞人和猶太人不相來往,因此她稱呼主耶穌為「猶太人」。但當主耶穌說了幾句話時,撒瑪利亞婦人就看出主耶穌說話不一般,便稱呼主耶穌為「先生」。當撒瑪利亞婦人聽到主耶穌說「凡喝這水的還要再渴;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頭成為泉源,直湧到永生」這話時,她覺得主耶穌這話有權柄、能力,普通人說不出來。緊接著,主耶穌又把撒瑪利亞婦人已有五個丈夫,現在有的也不是她丈夫,這些隱情說了出來。撒瑪利亞婦人感到很震驚,因這是她暗中所行的事沒有人知道,而主耶穌與她素昧平生卻知道她的一切,這肯定不是一般人能達到的,因此她認為主耶穌是個先知。於是,撒瑪利亞婦人又把自己心中的困惑說了出來,向主耶穌尋求應該到哪裡敬拜神,是到山上還是到耶路撒冷。主耶穌告訴她,敬拜神不應在山上,也不應在耶路撒冷,並明確地告訴她:「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他。」當撒瑪利亞婦人聽了主耶穌的這些話時,她認出主耶穌就是彌賽亞,因為主耶穌的一句話就把當時人們的困惑解決了,並指出了敬拜神的實行路途,使她明白了敬拜神不拘泥於外表的形式,而是需要用心靈和誠實敬拜神,真心實意地禱告才合神心意。尤其當撒瑪利亞婦人聽到主耶穌說的「這和你說話的就是他」這句話時,她驚喜萬分,更加確定主耶穌就是彌賽亞,便迅速往城裡去,把這大好的喜訊傳給了眾人。撒瑪利亞婦人和主耶穌的對話雖短,但她對主耶穌的稱呼卻變化得特別快,因為撒瑪利亞婦人通過主耶穌的說話看到主耶穌的話有權柄、能力,能揭示出人暗中的隱情,能揭露人的敗壞,也能解決人的問題、困惑,給人指出明確的實行路途。撒瑪利亞婦人便認出了主耶穌就是那要來的彌賽亞。

二、放下自己,虛心尋求

事實上,撒瑪利亞人一直遭受猶太人的鄙視,他們之間幾乎沒有來往。因此,當撒瑪利亞婦人聽到主耶穌向她要水喝時,她很意外,但她沒有因此拒絕與主交談,而是虛心聽主耶穌說話。當她聽到主耶穌那裡有活水時,便能放下自己請求主賜給她可得永生的水。當主耶穌將她難以啟齒的隱私揭露出來時,她雖不願觸及這個敏感的問題,但沒有因此停止與主交談,而是繼續向主尋求,直到主耶穌解決了她的困惑,使她明白了如何敬拜神才合神心意後,她認出了主耶穌就是要來的彌賽亞。由此可見,撒瑪利亞婦人之所以能蒙恩得救,就在於她能放下自己虛心尋求真理,得到了神的恩待,聽到了神的聲音,迎接到了彌賽亞。

如今已是末世,是主來的關鍵時刻,那我們該如何吸取撒瑪利亞婦人身上的長處,迎接到主耶穌的再來呢?

一、留心聽神的聲音

主耶穌說:「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還有啟示錄中多次預言:「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示錄2、3章)從這些話中我們就能看到,主末世再來還要發聲說話,將我們所不明白的真理告訴我們。主也要求我們做聰明童女留心聽他的聲音,這樣才能跟上羔羊的腳蹤,赴上婚筵,得著神的末世救恩。因此,我們要想迎接到主的再來,就要主動尋找聖靈向眾教會的發聲說話,當有人給我們見證主來又發聲說話了,我們就應效法撒瑪利亞婦人,聽聽這些話是否有權柄、有能力,是否能把我們心靈深處誰也不知道的隱情揭示出來,是否能解決我們的問題、難處,給我們指出實行的路途。相信凡有心有靈的人一聽主再來的發聲說話,就能聽出來,正如主耶穌說:「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約翰福音10:27)

二、做一個虛心的人,主動尋求

主耶穌說:「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馬太福音7:7-8)「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馬太福音5:3)

虛心尋求是主對我們的要求,也是我們能否迎接到主再來的關鍵。現在我們多數人在等候主來的事上都有很多的困惑和問題,比如:2000年說主就會回來,可現在都快2019年了,我們怎麼還沒迎接到主的再來呢?主來的預言都已基本應驗,真心信主的弟兄姊妹都感覺到主很可能回來了,是不是主已經在哪裡顯現作工了?我們是不是該主動尋找主的腳蹤?主是信實的,主祝福虛心之人,憐憫渴慕真理之人,如果我們能虛心尋求,多多向主禱告,主動尋找主的腳蹤,神必會帶領引導我們,使我們迎接到主在末世的顯現!https://reurl.cc/W4NEQD

 

 

kingdom-descends (2).gif

 

 

 

今日靈修:主耶穌復活后向門徒顯現的意義

在恩典時代主耶穌被釘十字架,死裡復活向門徒顯現40天之久。我們從主耶穌所作的工作以及所顯的神蹟奇事看到他就是道成肉身的基督,就是完全的神自己,也讓我們仰慕、愛戴。但主耶穌為何死裡復活向門徒顯現,其中又有哪些我們不為人知的奧祕呢?

一本屬靈書籍上這樣說到:「主耶穌復活之後向一些他認為有必要的人顯現、說話,而且對他們提出了要求,留下了他對人的心意與對人的期望。這就是說,作為道成肉身的神,無論是活在肉身期間,還是釘十字架復活以後的靈體,他對人類的牽掛與要求是沒有改變的。他沒有上十字架的時候牽掛著這些門徒,他心裡清楚每一個人的情形,了解每一個人的缺少,他從死裡復活以後成為靈體對每個人的了解當然與他在肉身的時候是相同的。他知道人對他基督的身分並不是完全確定,但他在肉身期間對人並沒有苛刻地要求,只等到復活之後向人顯現,達到讓人百分之百確定主耶穌是從神來的,是道成肉身的神,他以他的顯現、以他從死裡復活這樣一個事實作為人一生追求的最大的異象與動力。他從死裡復活這一事不但堅固了所有跟隨他的人,而且將恩典時代的工作徹底地落實在了人類中間,隨之恩典時代主耶穌的救恩這一福音被逐步擴展到了人類中的每一個角落。你說主耶穌復活之後的顯現有沒有意義?如果你是當時的多馬,或者你是當時的彼得,在你的一生當中你遇見了一次這樣有意義的事,它會對你有怎樣的影響呢?你會不會把這件事作為你信神的生涯中最好、最大的異象呢?你會不會把這件事作為你一生跟隨神、追求滿足神、追求愛神的一個動力呢?你會不會花費你畢生的精力傳揚這個最大的異象呢?你會不會將傳揚主耶穌的救恩作為你從神接受的託付呢?雖然你們沒有經歷到這事,但是多馬與彼得的這兩個事例已經足夠讓現代的人能夠對神的心意、對神有清楚的了解了。可以說,當神道成肉身之後,他親歷了人間的生活,親歷了人類的生活,看到了人類的墮落,看到了人類生活的現狀之後,肉身中的神更能深刻地體會到人類的無助與人類的可悲、可憐,活在肉身中的神因著他的人性、因著肉身的本能更體諒人類的處境,因而更牽掛跟隨他的人。這些你們可能體會不到,但是我可以用「牽腸掛肚」這個詞來形容活在肉身中的神對跟隨他的每一個人的惦念與關心。雖然這個詞來自人類的語言,雖然它是一個很人性化的詞,但它能真實地表達、形容神對跟隨他之人的情感。對於神對人的「牽腸掛肚」你們在經歷的過程當中慢慢會感覺得到、品味得到,不過這個需要人在追求性情變化的基礎上逐步地了解神性情的同時才能達到。主耶穌的顯現就是將他在人性裡對跟隨他之人的「牽腸掛肚」實化、移交帶給了他的靈體,也可以說是他的神性裡,他的顯現讓人又一次體會、感受到了神對人的牽掛與眷顧,同時也強有力地證實了神是開闢時代的,是開展時代的,也是結束時代的那一位。他以他的顯現堅固了所有人的信,以他的顯現向世人證實了他是神自己的事實,讓跟隨他的人得到了永久的印證,他也以他的顯現打開了新時代工作的局面。」

今日靈修:主耶穌復活后向門徒顯現的意義

在恩典時代主耶穌被釘十字架,死裡復活向門徒顯現40天之久。我們從主耶穌所作的工作以及所顯的神蹟奇事看到他就是道成肉身的基督,就是完全的神自己,也讓我們仰慕、愛戴。但主耶穌為何死裡復活向門徒顯現,其中又有哪些我們不為人知的奧祕呢?

一本屬靈書籍上這樣說到:「主耶穌復活之後向一些他認為有必要的人顯現、說話,而且對他們提出了要求,留下了他對人的心意與對人的期望。這就是說,作為道成肉身的神,無論是活在肉身期間,還是釘十字架復活以後的靈體,他對人類的牽掛與要求是沒有改變的。他沒有上十字架的時候牽掛著這些門徒,他心裡清楚每一個人的情形,了解每一個人的缺少,他從死裡復活以後成為靈體對每個人的了解當然與他在肉身的時候是相同的。他知道人對他基督的身分並不是完全確定,但他在肉身期間對人並沒有苛刻地要求,只等到復活之後向人顯現,達到讓人百分之百確定主耶穌是從神來的,是道成肉身的神,他以他的顯現、以他從死裡復活這樣一個事實作為人一生追求的最大的異象與動力。他從死裡復活這一事不但堅固了所有跟隨他的人,而且將恩典時代的工作徹底地落實在了人類中間,隨之恩典時代主耶穌的救恩這一福音被逐步擴展到了人類中的每一個角落。你說主耶穌復活之後的顯現有沒有意義?如果你是當時的多馬,或者你是當時的彼得,在你的一生當中你遇見了一次這樣有意義的事,它會對你有怎樣的影響呢?你會不會把這件事作為你信神的生涯中最好、最大的異象呢?你會不會把這件事作為你一生跟隨神、追求滿足神、追求愛神的一個動力呢?你會不會花費你畢生的精力傳揚這個最大的異象呢?你會不會將傳揚主耶穌的救恩作為你從神接受的託付呢?雖然你們沒有經歷到這事,但是多馬與彼得的這兩個事例已經足夠讓現代的人能夠對神的心意、對神有清楚的了解了。可以說,當神道成肉身之後,他親歷了人間的生活,親歷了人類的生活,看到了人類的墮落,看到了人類生活的現狀之後,肉身中的神更能深刻地體會到人類的無助與人類的可悲、可憐,活在肉身中的神因著他的人性、因著肉身的本能更體諒人類的處境,因而更牽掛跟隨他的人。這些你們可能體會不到,但是我可以用「牽腸掛肚」這個詞來形容活在肉身中的神對跟隨他的每一個人的惦念與關心。雖然這個詞來自人類的語言,雖然它是一個很人性化的詞,但它能真實地表達、形容神對跟隨他之人的情感。對於神對人的「牽腸掛肚」你們在經歷的過程當中慢慢會感覺得到、品味得到,不過這個需要人在追求性情變化的基礎上逐步地了解神性情的同時才能達到。主耶穌的顯現就是將他在人性裡對跟隨他之人的「牽腸掛肚」實化、移交帶給了他的靈體,也可以說是他的神性裡,他的顯現讓人又一次體會、感受到了神對人的牽掛與眷顧,同時也強有力地證實了神是開闢時代的,是開展時代的,也是結束時代的那一位。他以他的顯現堅固了所有人的信,以他的顯現向世人證實了他是神自己的事實,讓跟隨他的人得到了永久的印證,他也以他的顯現打開了新時代工作的局面。」

74301308_2589796764402013_3529749517085704192_n.jpg

 

 


神無微不至地關心著每一個人

當我們面對挫折失敗、灰心軟弱時,神給我們信心力量,讓我們重新站立;

當我們陷入撒但試探時,神話語的呼喚,保守我們避開一次次試探;

當我們面臨患難痛苦時,神給予安慰,給我們開啟帶領,引領我們走出困境;

當我們悖逆神時,神給予我們責打管教,讓我們回頭;

神總是默默地守候在我們的身邊,無微不至地關心著我們每一個人,陪伴我們走過人生的每一個階段⋯⋯

這一切一切,你是否感受得到?

分享一首感人溫馨的靈修詩歌《神無微不至地關心著每一個人》,一起感受神無微不至的愛
https://reurl.cc/Nal6km

擷取ㄧㄅㄗㄗ.JPG

 

 

 

大粗脖子與小細脖子的故事

网上有这样一个有趣的故事,说從前有一個小島,島上的人因為缺碘都成了大粗脖,而生活在小島上的人並不知原因,都覺得粗脖子很正常,因為島上世世代代的人都是這樣。有一天,一位地質學家來到島上考察,島上的人看見地質學家的脖子那麼細,便說他有病不正常。地質學家告訴他們不是自己有病,而是島上的人身體中嚴重缺碘,得多吃含碘的食物才能解決粗脖子的問題。可是無論地質學家怎麼說,島上的人也不相信,因為他們世代都是這樣的粗脖子,只有地質學家是細脖子。地質學家為了讓他們擺脫病痛的折磨,便勸導他們跟著他出去看看。在地質學家的再三勸說下,有兩個人隨他來到島外的城市。當他們看到所有的人都是細脖子,以及醫生出具的化驗單時才恍然大悟,承認確實是他們有病,並願意配合治療。

以上這個「大粗脖子與小細脖子」的故事給了我們一個啟發:不要認為自己習以為常的看法就是對的、就是真理,我們若固守自己的看事觀點只能坑害自己。就如今天我們信神的傳統信法就是看聖經,認為離開聖經就不叫信主,把神的作工說話都定規在聖經裡。當有人來傳神又在聖經以外作了一步新工作,發表了新說話時,我們就馬上用聖經來抵擋神的新工作、新說話,論斷神的作工、說話,結果很多人來傳福音都拒絕接受,最後斷送了自己蒙拯救的機會。正如在恩典時代,主耶穌來作救贖工作時,當時的法利賽人看到主耶穌不守安息日,不在聖殿裡傳道,就以主耶穌的作工超出了舊約律法,把主耶穌活活地釘死在十字架上,犯下了滔天大罪,遭到了神的懲罰。這就是我們「習以為常」的觀念想像把我們斷送了!

神是造物的主,神的智慧高過諸天,無人能測透,神的作工常新不舊,我們如果以老舊的、習以為常的觀念想像來定規神的作工、說話,那吃虧的只能是自己!我們只有從自己的觀念想像中走出來才能在末世迎接到主的再來,獲得主的救恩。正如神的話說:「你們要想看見神的顯現,要想跟隨神的腳蹤,就首先從自己的觀念中走出來,不要苛求神應該這樣作,應該那樣作,更不要把神限制在你的範圍裡,限制在你的觀念裡,而是應當要求你們自己該怎樣尋求神的腳蹤,怎樣接受神的顯現,怎樣順服神的新工作,這才是人當做的。因為人都不是真理,人都不具備真理,人該做的就是尋求、接受、順服。」

73242160_2588101644571525_2281693318641352704_n.jpg

 

 

 

福音電影《我的事你少管》是誰擋住了我進天國的路
https://reurl.cc/rl9N9N

maxresdefault - 2019-11-01T092528.826.jpg


 


每日神話《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三》選段三

觀看更多神話語朗誦視頻:
每日神話《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二》選段二 

https://youtu.be/7Ve__AvAoBY
每日神話《認識神是達到敬畏神遠離惡的途徑》選段一 
https://youtu.be/srl6wnONmY8
神的說話《基督的實質是順服天父的旨意》選段一 
https://youtu.be/CDfMicuyEfI
https://reurl.cc/7206Rk

maxresdefault - 2019-11-01T091549.058.jpg

 

 

 

我不再把神定規在聖經裡了

74
 
 

浙江 丁峰

這幾年來,我一直為「捍衛聖經,保護群羊」而勞苦奔波,可沒想到我的妻子、母親、岳父相繼被「東方閃電」偷走,妻子還給我傳「東方閃電」的道,但被我拒絕了。為了證實我對主的忠心,更為了維護聖經的絕對權威,我當著弟兄姊妹的面信誓旦旦地說:「神的說話作工都記載在聖經裡,聖經裡有全備的真理,聖經以外再沒有神的作工說話了,不管怎樣,我們絕不能背叛聖經!」就這樣,我一直持守著自己的信念,沒有考察「東方閃電」的道。

初聽神話語 心中泛漣漪

一天晚上,我在屋裡來回踱步,想到明天又要聚會了,我心裡就有點打怵:「這兩年講道總是捧著聖經老生常談,自己都覺得乾巴,弟兄姊妹也都不願意聽了,這該怎麼辦呢?」我沉思了許久也沒想到解決問題的辦法,可又不能不講道,沒辦法我還是硬著頭皮拿起聖經準備明天的講道稿。當我打開聖經,發現書裡夾著一張寫滿字的紙,我拿起來看到一段話說:「神要作成這一事實,讓全宇之下的人都來朝見神,都來敬拜在地上的神,神在別處的工作都停止,人都被迫尋找真道,就如約瑟一樣,人人都到他那兒去拿可吃的東西,都敬拜他,因著他有可吃之食,為了逃脫飢餓之災,人都被迫尋求真道。整個宗教界都出現嚴重飢荒,唯有今天的神是活水泉源,有永流不乾的泉源供人享受,人都會投靠他的。到那時就是顯明神作為的時候,就是神得榮耀的時候,全宇上下的人都來朝拜這個不起眼的『人』,這不是神得榮的日子嗎?」(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千年國度已來到》)

看完這些話,我知道這是妻子想讓我看的,她這樣做是想讓我考察「東方閃電」。但我們的觀點不一樣,我是不會考察的。可我沉思片刻,細揣摩這話覺得說得確實有道理,現在整個宗教界的確荒涼了,牧師長老作工講道老生常談,沒有一點新的亮光,信徒起初的火熱勁兒也沒了,都守不住主的教導,活在犯罪認罪的惡性循環中,任罪蔓延,甚至很多信徒禁不住花花世界的引誘,離主而去了……這都是事實啊!只是「東方閃電」見證主回來又作了新工作,發表了新話語,這個與我的認識不同,我只相信聖經,凡聖經以外的說話作工都不能接受。我又想到牧師也常強調說:「神的說話作工都記載在聖經裡了,從創世記到啟示錄都能看見神的說話與神的作工,聖經以外不可能還有第二本書記載神的作工說話!」神的說話作工都記載在聖經裡,聖經以外再沒有神的說話作工了。「東方閃電」的這些話說得是很好,有權柄,感覺不是普通人能說出來的,只是超出了聖經,那我就不能聽。想到這裡,我就將紙條塞進了抽屜的最底層。https://reurl.cc/VaMXjy

聖經以外還有神的話嗎?

 

句句追問 敲擊心門

幾天後,我得知李姊妹也接受了「東方閃電」,心裡很著急,想到李姊妹真心信主,領受特別好,對弟兄姊妹也有愛心,可不能讓她被「東方閃電」偷走了。於是我趕緊到李姊妹家,給李姊妹講解了一些聖經,並對她說:「李姊妹,神的說話作工都記載在聖經裡,聖經以外再沒有神的作工說話了,我們信神不能離開聖經,『東方閃電』見證神又作了新工作,這明顯已經超出了聖經,我們不能信……」誰知沒等我說完,李姊妹就反問我:「弟兄,我有一個問題想問問你,你總說神的說話作工都記載在聖經裡,那到底是聖經大還是神大?是先有神的作工說話還是先有聖經?」聽到這話,我心裡「咯噔」一下:「『是聖經大還是神大?是先有神的作工說話還是先有聖經?』這些話題挺新鮮,我還從來沒有聽過也沒想過啊!憑人的頭腦肯定是想不出這話的,這個問題肯定是『東方閃電』書裡的,看來『東方閃電』的確不一般啊!」可我轉念一想,「不對!她這樣說不就是想讓我離開聖經嗎?」

於是,我對李姊妹說:「聖經和神沒有大小之分,我們信神就是信聖經,信聖經就是信神,根據聖經信神絕對不會錯。」沒想到李姊妹又反問道:「摩西那個時候沒有聖經,那他是不是在信神?主耶穌的門徒有沒有根據舊約聖經跟隨主?法利賽人持守舊約聖經卻被主耶穌定罪了,這又是什麼原因?你能說清楚嗎?」李姊妹的一番問話令我感到震驚,我一時還真不知如何回答,我尋思著:「李姊妹才接受『東方閃電』幾天,說出的話都高出聖經,都是我從來沒有聽過也從來沒有考慮過的,我就是拿出全部聖經知識也回答不了她提出的這些問題啊!」

看著李姊妹,我感到有些尷尬,但不回答又顯得我什麼都不懂,於是我岔開話題說了點別的就回家了。

勸說李姊妹失敗,我心裡很難受但也很困惑:「現在牧師長老到處毀謗、定罪『東方閃電』,我也天天為『保護群羊』勞苦奔波,教會封鎖得這麼嚴,可還是有些領受好比較追求的信徒不斷地接受了『東方閃電』,這些信『東方閃電』的人到底哪來這麼大的信心,不厭其煩地給人傳福音,還那麼有愛心、耐心,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神話語引導 心有感動

一天傍晚,我回家後看到家裡來了一個陌生姊妹,心想肯定是妻子讓她給我傳福音的。想到現在越來越多的弟兄姊妹都接受了「東方閃電」,我挺好奇「東方閃電」講的道到底是什麼,竟有那麼大的威力。於是,我決定先聽聽。

晚飯後,姊妹跟我談到了宗教界荒涼的問題,說現在宗教界不法的事越來越多,宗教領袖不遵守主的道,也不實行主的話,只講聖經知識、神學理論,以此來顯露自己、見證自己,絲毫不高舉神、見證神,完全偏離了主的道,許多信徒的信心、愛心都冷淡了,人都不遵行主的教導,活在犯罪認罪的情形裡,這正應驗了主末世的預言:「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許多人的愛心才漸漸冷淡了。」(馬太福音24:12)姊妹講的是事實,可我想她如果再講下去,肯定要講到神的末世作工了,就急忙說:「姊妹,你交通聖經可以,但如果交通主耶穌再來又說話作工了,那就不要說了,神的說話作工都在聖經裡,聖經就是神全備的救恩,聖經以外再沒有神的作工說話了,我可不聽超出聖經的道。」姊妹看我挺抵觸,就默默地禱告,然後給我讀了一段神的話:「如今神作了新的工作,這話你可能接受不了,也可能感覺稀奇,但我還是勸你先不要暴露你的天然,因為只有真正在神面前飢渴慕義的人才能得著真理,只有真正虔誠的人才能得著神的開啟與引導。尋求真理不是爭爭吵吵就能得著結果的,而是心平氣和地尋求才能得著結果的。我所說的『如今神又作了新的工作』就是指神又重返肉身這事說的。或許你並不介意這話,或許你很討厭這話,也或許你對這話很感興趣,不管怎麼樣,我還是希望所有真心渴慕神顯現的人都能面對這一事實,而且都能慎重地考察這一事實,最好不要輕易下斷案,這才是明智之人該做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寫在前面的話》)https://reurl.cc/VaMXjy

聽後我心想:「這話語重心長,說的就是我心裡的想法呀,而且這話裡還讓人凡事尋求,這也合乎主耶穌的教導:『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馬太福音7:7)我是不是應該存著尋求的心來對待『東方閃電』呢?」

反思如何對待東方閃電

 

正在這時,妻子又給我讀了一段神的話:「神的作工總是不符合人的觀念,因他的作工總是常新不舊,他不重複舊的工作,而是作他以前從未作過的工作。因著神不作重複的工作,又因著人總是用以往的神的作工來衡量神今天的作工,所以神的每一步新時代的工作都很難開展,人的難處太多了!人的思想太守舊了!人都不認識神的作工,但人又都定規神的作工。人離開神就失去了生命、失去了真理、失去了神的祝福,但人又都不接受生命,也不接受真理,更不接受神對人類的更大的祝福。人都想得著神但又不容許神的作工有變動,那些不接受神新工作的人都認為神的工作是一成不變的,都認為神的工作總是停滯不前。他們認為只要守住律法就能得著神永遠的救恩,他們認為只要悔改認罪就能永遠滿足神的心意。他們認為神只能是律法下的神,神只能是為人釘十字架的神,認為神不應該也不能超越聖經,就他們的『認為』將他們牢牢地釘在了舊的律法之下,釘在了死的規條之中。」(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將神定規在「觀念」中的人怎能獲得神的「啟示」呢?》)

讀完神的話,姊妹交通道:「弟兄,為什麼神每開展一步新工作就有一部分人抵擋、定罪呢?今天神的話把問題的根源揭示出來了,主要是因為人狂妄自大,總持守自己的觀念,把神定規在聖經裡,認為神不會離開聖經作新的工作,離開聖經就不是信神,所以當神新的說話作工臨到時,人就不聽、不看、不接觸,還盲目定罪這不是神的作工,這是不是跟當初的法利賽人一樣啊?神是常新不舊的,每一個時代神都作不同的工作,就如主耶穌來了,開闢了恩典時代,結束了律法時代,作了一步救贖人類的工作,發表了悔改的道,為擔當人類的罪被釘在十字架上,把人從律法的定罪中救贖了出來,得以繼續享受神的帶領與祝福。我們的罪雖然得著了赦免,但犯罪的本性並沒有除去,還能身不由己地犯罪抵擋神,根本沒有資格見主的面進神的國。所以,神為了徹底潔淨、拯救我們,末世又重返肉身,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發表真理作審判的工作,來潔淨、變化我們的撒但性情,使我們徹底脫去罪的捆綁,最終蒙神拯救。從中看到,神的作工不是永遠不變的,而是根據我們敗壞人類的需要在不斷地向前發展,且步步進深,一步比一步拔高。我們只有虛心尋求,放下自己的觀念想像,緊跟神的作工步伐,才能得著真理生命。

可我們人不認識神的作工,也不尋求真理,當神作工不符合我們的觀念時還能定規神、抵擋神,我們這麼對待神的新工作會帶來什麼後果呢?回想當初主耶穌來作工時,不僅超出了舊約律法,還在律法以外發表了許多真理,給人醫病趕鬼,行了許多神蹟奇事。主耶穌的說話作工有權柄、有能力,許多人從主的說話作工中認出主耶穌就是要來的彌賽亞,都跟隨了主,得著了主的救贖。而那些熟讀聖經、在聖殿裡事奉神的法利賽人卻絲毫沒有尋求的心,他們狂妄自大,把神的說話作工定規在舊約聖經裡,並以主耶穌的作工說話超出了舊約聖經,來否認、定罪主的說話作工。他們頑固地持守舊約聖經拒不接受主耶穌的作工說話,還把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犯下了滔天大罪,遭到了神的咒詛懲罰,法利賽人信神卻抵擋神的教訓我們得引以為戒啊!今天神把我們人抵擋神的根源說出來,就是希望我們能放下自己的觀念想像,別再定規神的作工,得學會尋求真理,悉心聆聽神的聲音,這樣才能跟上羔羊的腳蹤,得著神賜給我們的真理啊!」https://reurl.cc/VaMXjy

交通神話

 

聽了全能神的話和姊妹的交通,我心裡有種從未有過的感覺,全能神的話雖然沒有記載在聖經裡,但卻滿有權柄、能力,把人抵擋神的根源都給揭示了出來,這的確不是哪個人能講出來的,很可能是聖靈的啟示。我不能再盲目定罪「東方閃電」了,可又想起之前在弟兄姊妹面前的承諾,我心裡又有些徘徊不定……

尋求真理放下觀念跟隨神

幾天後,我正在家裡幹活,妻子帶來了全能神教會的姊妹,我剛想躲開她們,一個姊妹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就對我說:「弟兄,全能神到底是不是主耶穌的再來,你聽聽神的話不就知道了嗎?主耶穌說:『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馬太福音5:3)主耶穌告訴我們虛心尋求的人是主稱許的,現在主耶穌回來了,你卻拒絕不聽,不就錯過迎接主歸的機會了嗎?」看到她們的態度這樣誠懇,我心裡挺受感動,不由得想到現在宗教界都荒涼了,弟兄姊妹連正常聚會都很難達到,而她們的信心和愛心竟這麼大,而且「東方閃電」越來越興旺,幾乎家喻戶曉,這絕不是憑人的能力能達到的呀!想到這兒,我決定好好考察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於是,我就對全能神教會的姊妹說:「牧師長老常說神的說話作工都記載在聖經裡,聖經裡有全備的真理,聖經以外再沒有神的說話作工了,而你們卻見證主耶穌回來又作了新的工作,發表了新的話語,這不是超出聖經了嗎?」

姊妹聽後給我讀了幾段全能神的話:「有些人還拿聖經裡耶穌那步工作跟今天的工作對號,對不上號,就要否認這步工作,那不是太瞎眼了嗎?聖經所記載的都是有限的那些東西,並不能代表神的全部作工。四福音一共還沒有一百章,什麼咒詛無花果樹、彼得三次不認主、耶穌釘十字架復活以後向眾門徒顯現、論禁食、論禱告、論休妻、耶穌的出生、耶穌的家譜、耶穌設立門徒……無非就記載這些有數的東西,人就把這些當寶貝了,還與今天的工作對號,而且還認為耶穌一生下來作的工作就這麼多,好像神就能作這些工作,再沒有工作了,這不屬於謬嗎?」(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道成肉身的奧祕 一》)「到底聖經大還是神大?為什麼神作工非得根據聖經呢?難道神自己就沒有任何權利來超脫聖經嗎?神就不能離開聖經另外作工嗎?為什麼耶穌與他的門徒不守安息日呢?若說他按照安息日、按照舊約那些誡命實行,他為什麼來了不守安息日,但洗腳、蒙頭,還掰餅、喝酒呢?這些不都是舊約沒有的誡命嗎?他要是按照舊約,為什麼打破這些規條呢?你該知道,先有神還是先有聖經!他能是安息日的主就不能是聖經的主嗎?」(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聖經的說法 一》)「那些只在乎聖經字句卻並不在乎真理的人、並不在乎尋求我腳蹤的人,都是與我為敵的人,因為他們將我限制在聖經之中,將我定規在聖經之中,他們這樣做對我是極大的褻瀆,這樣的人怎能來到我的面前呢?他們注重的並不是我的作為,並不是我的心意,並不是真理,而是字句,是叫人死的字句,這樣的人怎能與我相合呢?」(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你當尋求與基督相合之道》)https://reurl.cc/VaMXjy

姊妹交通道:「我們都知道,聖經是神作工多少年後由人記載下來編輯產生的,是先有神的作工說話之後才有的聖經,神若不作工說話就沒有聖經。也就是說,聖經只是神以往說話作工的見證,而神還沒有說過的話、沒有作過的工,根本不可能提前記載到聖經裡。就像神起初用話語創造天地萬物,以及作洪水滅世、火燒所多瑪、拯救尼尼微等工作時還沒有舊約聖經,舊約聖經是由跟隨神的人根據摩西五經、大衛的詩篇、以賽亞和以西結的預言書等彙編整理而成的。還有恩典時代,主耶穌發表悔改的道,醫病趕鬼,行神蹟奇事,最後被釘在十字架上救贖了整個人類,這在舊約聖經中根本沒有記載,舊約聖經中最多只是記載了關於彌賽亞要來作工的預言,但彌賽亞具體來作什麼工作不可能提前記載在聖經裡,只有主耶穌來了發表話語,作完工作了,人們才把主耶穌的說話作工記載下來,經後人編輯整理才形成了新約聖經。同樣,主耶穌預言他再來還要作分別山羊綿羊的工作,收割的工作,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各從其類的工作,等等,這些工作神具體怎麼作聖經裡根本沒有詳細的記載,只有神來了作了這些工作,我們才能明白神具體是怎麼作的。

聚會交通

 

另外,神的說話作工並沒有完全記載在聖經裡,這是任何人都不能否認的事實。就像律法時代,有許多先知傳達的神的話就沒有記載在舊約聖經裡,而是收錄在了《次經》裡。恩典時代主耶穌作工傳道時不知說了多少的話,新約四福音中所記載的僅是海水中的一滴,正如約翰福音21章25節所說:『耶穌所行的事還有許多,若是一一地都寫出來,我想,所寫的書就是世界也容不下了。』所以啊,聖經裡所記載的神的說話作工只是神所有說話作工的冰山一角,那我們怎麼敢定規神的作工說話都在聖經裡,聖經以外再沒有神的說話作工了呢?主耶穌不就是在舊約聖經以外開展了新的工作,發表了新的話語嗎?如果我們認為神的說話作工都在聖經裡,超出聖經就不是神的作工,這不是否認主耶穌的作工說話嗎?不是在褻瀆神嗎?可見,聖經只是神以往作過工作的紀實,是神作工的見證,所以,凡是把神的說話作工定規在聖經裡,認為聖經裡有全備的真理,聖經以外再也沒有神的說話作工了,這個觀點大錯特錯,完全是出於人的觀念想像,是迷惑人的謬論鬼話。弟兄,這麼交通你明白了嗎?」

聽了這些我感到扎心難受,短短幾段話就把我以往的錯誤觀點都揭示了出來,也把整個宗教界持守聖經,將神的說話作工定規在聖經中的錯謬之處都揭示了出來,還把我們持守聖經的性質、後果說出來了。全能神的話的確是真理,人根本寫不出來,我看過很多屬靈書籍,從沒有哪些話像全能神的話這樣震撼人心。難怪信「東方閃電」的人有那樣大的信心,都堅定不移地跟隨全能神,現在我明白了,原來是他們從神的話中明白了真理,生命得著了供應,信心才越來越大的,這都是全能神的話在人身上達到的果效啊!

活水供應 心明眼亮

接下來,我如飢似渴地把《聖經的說法 一》至《聖經的說法 四》一口氣看了兩遍。我越看心裡越亮堂,明白了聖經只是神前兩步作工的歷史紀實,而且聖經裡的記載也是有限的,從神創造天地萬物,再到律法時代神帶領人類在地上生活,到恩典時代主耶穌救贖人類,這期間神在人身上的作工說話無數,豈是新舊約聖經就能記載完全的?而且主耶穌明確預言說:「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約翰福音16:12-13)「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示錄2:7)神在這些預言中明明告訴我們神末世再來還要發表真理向眾教會說話,要將許多我們不明白的真理告訴給我們,我怎麼能隨從宗教界牧師長老定規聖經以外再沒有神的作工說話了呢?這不是在否認主耶穌的話與神對立嗎?而且神的作工常新不舊,神作每步工作並不根據聖經,而是在聖經以外作更新的工作,給我們帶出更新的實行路途,我們怎麼能說超出聖經的就不是神的說話作工,我把神的說話作工定規在聖經裡,還用聖經來取代神,這不是藐視神、褻瀆神嗎?不是太狂妄、無知了嗎?https://reurl.cc/VaMXjy

感念神愛

回想信主這些年,我因死守聖經把神的作工說話定規在聖經中,認為聖經裡的真理已經全備,聖經以外再沒有神的作工說話了,才一次次拒絕尋求考察神的末世作工,還隨從牧師長老打著「保護群羊,捍衛主道」的旗號,攔阻弟兄姊妹尋求考察神的新工作,我真是太狂妄無知了!想到這些,我就感到懊悔自責,很後悔自己聽到主再來的福音沒有尋求考察就拒絕了,結果不僅使自己成了苦盼主來卻抵擋神的人,也把弟兄姊妹坑了!但神憐憫了我,還一次次差派弟兄姊妹來給我傳福音,這真是神對我極大的恩待憐憫啊!是全能神的話扭轉了我的宗教觀念,也是神的愛一步步帶領我,使我跟上了神的末世作工。感謝神!

相關內容

  • 幸福婚姻  從接受神救恩開始(有聲讀物)
     
    幸福婚姻 從接受神救恩開始(有聲讀物)

    我們每個人的婚姻都是神命定的,我們和誰組成一個家庭也都是神早已命定好的,這都是神智慧的安排。神如何安排我們的婚姻,不看我們在社會上的地位高低,也不看我們的長相、素質如何,而是由我們雙方的使命決定的。

  • 一部電影讓我明白了神名的奧祕
     
    一部電影讓我明白了神名的奧祕

    印度 Kom 編者按:許多基督徒認為神的名是永恆不變的,唯有靠著耶穌的名才能得救,因為聖經上記載:「耶穌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希伯來書13:8)但神的名真的是永恆不變的嗎?Kom弟兄從一部電影中明白了「永恆不變」的真意以及神名的奧祕,迎接到了主耶穌的再來。請看他的經歷... 教會荒…

  • 天主教徒經歷:我終於迎接到了天主再來(有聲讀物)
     
    天主教徒經歷:我迎接到天主再來(有聲讀物)

    與天主重逢是每個信天主之人的最大心願。本文的主人公雖經歷了一些撒但的攪擾、試探,但她最終還是迎接到了天主,回到了神的家中。她經歷了什麼?又是怎樣迎接到天主的呢?請看Amy的經歷……

  • 一名德國基督徒的心聲:我不再為犯罪而憂慮了
     
    一名德國基督徒的心聲:我不再為犯罪而憂慮了

    我們相信主耶穌基督,主就會赦免我們的罪,我們所有的罪就沒有了,這就意味著我們不應該再犯罪了,可為什麼我還總活在罪中,想遵守主的教導卻實行不出來,到底什麼時候我才能不再犯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人間過客 的頭像
    人間過客

    a118390的部落格

    人間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