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ano ba Talaga Darating ang Panginoon
Sa mga huling araw, lalong umiigting ang pakiramdam ng mga Kristiyanong naghihintay sa pagbabalik ng Panginoong Jesus, ngunit paano nga ba talaga magbabalik ang Panginoon? Sinasabi ng ilan, "Darating ang Panginoong Jesus kasama ng mga ulap". Sinasabi naman ng iba, "Ang mga propesiyang humuhula sa Kaniyang pagbabalik ay sinasabi ring, "Narito, ako’y pumaparitong gaya ng magnanakaw" (Pahayag 16:15). "Datapuwa't kailangan muna siyang magbata ng maraming bagay, at itakuwil ng lahing ito" (Lucas 17:25). "Datapuwa't pagkahating gabi ay may sumigaw,Narito, ang kasintahang lalake; magsilabas kayo upang salubungin siya" (Mateo 25:6). Kung darating Siya na kasama ng mga ulap upang makita ng lahat, paano natin ipaliliwanag ang hiwaga ng pagdating Niya nang palihim, pagdurusa at pagtanggi sa Kaniya, pati na rin ang sinasabi na may mga magpapatotoo tungkol sa Kaniyang pagbalik?" Paano magpapakita sa atin ang Panginoon?
Ang crosstalk Kung Paano Eksaktong Inihayag ng Panginoon ang misteryo ng pagbabalik ng Panginoon.

https://tl.easternlightning.org/videos/how-exactly-does-the-Lord-come.html

76686384_1705932736205772_7189373639702085632_o.jpg

 

 

 

Araw-araw na mga Salita ng Diyos

Sabi ng Makapangyarihang Diyos, “Ang Diyos ay palaging nasa puso nila na talagang naniniwala sa Diyos at palaging taglay sa loob nila ang isang pusong gumagalang sa Diyos, isang pusong maibigin sa Diyos. Yaong mga naniniwala sa Diyos ay gumagawa dapat ng mga bagay sa pamamagitan ng isang maingat at mapanagot na puso, at ang lahat ng kanilang ginagawa ay alinsunod dapat sa mga kinakailangan ng Diyos at makalulugod sa puso ng Diyos. At sila ay hindi dapat matigas-ang-ulo, ginagawa ang anumang maibigan; na hindi angkop sa banal na kagandahang-asal.”
mula sa “Isang Babala sa Mga Hindi Nagsasagawa ng Katotohanan”

74434613_1705931809539198_1171664205015678976_o.jpg

 

 


《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一)》第四部分
神說:「神雖然用彩虹與人立了約,但是神從來沒有告訴任何一個人為什麼要這樣作,為什麼要立約,就是他真正的心思並沒有告訴過任何人,因為沒有一個人能理解神對他親手造的人類的愛到底有多深,也沒有人能體會到他毀滅人類時的心到底有多痛,所以,即使他告知人他的感受,人也不能承受這一份『信任』,傷痛之餘,他依然繼續著他的下一步工作。神總是把最好的那一面、最美好的東西都賜給人,而自己卻默默忍受著一切痛苦,但是神從來不去公開發布這些痛苦,而是默默地忍受與等待。神的忍受不是冷酷、不是麻木、不是無可奈何,也不是一種懦弱的表現,而是神的愛與實質本來就是無私的,這是他實質與性情的自然流露,也是真正的造物主——神的身分的真實體現。」

https://reurl.cc/oD87lj

maxresdefault - 2019-11-10T102359.047.jpg

 

 


基督教會相聲《跟蹤服務》揭開中國「信仰自由」的假面具
在中共獨裁統治的中國,每天都上演著基督徒遭受中共殘酷迫害的悲劇。中共為了取締宗教信仰,對基督徒展開了形形色色的「跟蹤服務」。相聲《跟蹤服務》,帶你了解中共監控、跟蹤基督徒的各種卑鄙手段,撕開中國「信仰自由」的假面具。

https://reurl.cc/drQm5q

maxresdefault - 2019-11-10T104624.127.jpg

 

 


一首激勵人心的基督教會詩歌《受苦再大也得追求愛神》
伴唱:你得明白神今天的作工太有價值!
1 現在多數人認識不到,認為受苦沒有價值,信神受逼迫,世界也棄絕,家裡也不平安,前途暗淡,有些人痛苦到一個地步痛苦到一個地步都想到死,這哪有愛神的心?這樣的人是窩囊廢,沒有毅力,是懦弱無能之人,是懦弱無能之人!神巴不得人能愛他,但人越愛他受的苦越大,越愛他受的試煉越大,越愛他受的試煉越大。你愛他就有各種各樣的苦都臨到你,你不愛他就可能一切順利,周圍環境也平息了。
2 當你實行愛神之時,總覺著周圍有許多環境勝不過去,而且因著自己身量太小而受熬煉,總覺著神的心意太高,人夠不上,還不能滿足神,因著這些事受熬煉,因著自己裡面有許多軟弱、有許多地方不能滿足神的心意裡面受熬煉,但你們都得看清,藉著熬煉才能得潔淨,但你們都得看清,藉著熬煉才能得潔淨。所以,你們在這末後的日子裡得為神作見證,苦再大也應走到底,苦再大也應走到底,哪怕最後有一口氣,也要為神忠心,任神擺佈,這才叫真實愛神,這才叫剛強響亮的見證,這才叫真實愛神,這才叫剛強響亮的見證。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https://reurl.cc/VaY41Q

觀看更多基督教會詩歌視頻:
靈修敬拜詩歌《與神有正常的關係太重要》【歌詞版中文字幕】 

https://youtu.be/Up4r5uVzd8s
觸動人心的敬拜詩歌《神對人的愛實實在在》 
https://youtu.be/nmCo4Xd84FY
靈修詩歌《你當認識到刑罰審判就是愛》【歌詞版中文字幕】

https://youtu.be/gbJ4lC4Wasc
 

maxresdefault - 2019-11-10T111217.803.jpg

 

 

 

講道試煉中禱告神的實行原則

我們臨到各種事的時候,知不知道怎麼禱告合神心意?哪樣的事該怎麼禱告,該用什麼樣的語言禱告,這裡面也有一些細微問題。比如說,你臨到約伯那樣的試煉了,你怎麼禱告?你臨到逼迫、患難了,你怎麼禱告?你被人棄絕了,你怎麼禱告?這些事都涉及真理呀。涉及真理的事你得先看透,你心裡得先明白,你得先有思想,藉著你明白的真理來解剖這些事,把這些事解剖透了,明白了,你該怎麼向神禱告,該怎麼跟神說,這就有路了。得先用真理、用神話來解剖這個事,這很關鍵。

你們說約伯臨到那樣的試煉,當他的僕人向他報告的時候,他剛知道這個事,他馬上就能有禱告嗎?馬上怎麼禱告啊?那要馬上禱告只能有一句話,說:「神哪,我的財產被人搶走了,你看咋辦?」就這麼一句話是不是?他如果揣摩揣摩、琢磨琢磨這個事呢,「他們為啥把我的東西搶走了呢?這些強盜從哪兒來的?我得罪誰了?他們為什麼要搶走我的東西呀?」他得先揣摩揣摩,揣摩完之後明白了:哎呀,這還是神許可啊,如果神不許可,他們能搶走嗎?他確定了一個事實:這是神許可的。你看,他把這個事一確定,他禱告裡面就好多了,有話了,有順服了,是不是?這時讓約伯禱告,他肯定會這麼禱告,說:神哪,這些人把我的東西搶走了,我現在明白了,這是你許可的,你如果不許可,這事絕對不會臨到我。你看看,他就產生這樣的禱告了。如果約伯對這個事再進行解剖、揣摩,說「這些財產到底從哪兒來的呢?是我的呀,還是神賜給我的?如果是神賜給我的,神又許可把它奪去,那這到底該不該埋怨神哪?」他這麼一揣摩,又明白了:「對呀,那既然是神賜給我的,神又允許強盜把它搶走、挪去,我就不該向神發怨言,我無話可說呀,只能順服神,因為賞賜的是神,收取的也是神,我能埋怨神嗎?我就不能埋怨神。」他把這個事又看明白一步,在禱告的時候又有話了,是不是?所以說,臨到什麼樣的事,得先用你明白的真理來對事進行解剖,把這個事看透,看看到底是不是出於神的,如果是出於神的我們該怎麼對待,如果不是出於神的我們該怎麼對待,我們到底怎麼做合神心意,到底怎麼行能滿足神。有時候對一個事情啊,一天看不透,一天看不透別著急,也可能睡了一覺之後,第二天,你對這個事就能看清。你就得藉著禱告尋求神,你說:「神哪,這個事臨到我,到現在我也不明白,我也看不透,也不知道該向你怎麼禱告,願你開啟我讓我明白。」尋求神之後,再過一天兩天,對這個事有點兒認識,再找人交通交通,有基本的認識了,然後再確定自己怎麼實行合神心意,怎麼實行能滿足神,怎麼實行屬於站住見證,怎麼實行是悖逆神、抵擋神失去見證,自己就清楚了。清楚以後,我們就知道怎麼向神禱告,就知道怎麼做,這是我們在凡事上都必須學習的功課。從對一個事的解剖,到達到認識、達到順服、達到有合神心意的實行,始終是藉著禱告達到的,始終離不開禱告。所以,無論什麼事臨到,尤其是大事,更不能離開禱告。在一個事上至少禱告神幾次、禱告幾天,每一天都得禱告一兩次,直到把這個事弄明白,知道怎麼順服神、怎麼能滿足神、怎麼行合適,這才完全達到果效了。這是人在經歷神作工中必須具備的實行法,就是在凡事上該怎樣運用禱告來明白神的心意,該怎樣運用禱告來達到滿足神的心意。https://reurl.cc/gvRanN

基督徒,禱告

禱告與神交心很關鍵

人在神面前信神能不能蒙神拯救,關鍵就看人是怎麼禱告神的。禱告太關鍵了!你禱告得不對,你禱告的方式不對,你禱告的存心不對,你禱告沒有交心,沒有真正把自己獻給神,沒有把心交給神,這樣你就不會獲得聖靈作工;你沒有聖靈的作工,那你的信神全是虛空。所以你到底能不能獲得聖靈的作工,關鍵就看你怎麼禱告神。你怎麼禱告神,那就要看你的心對不對,你的心是什麼心,你就有什麼樣的禱告,你的心對了你的禱告也對了,你的心不對你的禱告也不對。所以,禱告要看人的心正不正。我們常說要做端莊正派的人,端莊正派的人根據啥表現出來的?就是根據人的心。人的心如果端莊正派,他這個人肯定也端莊正派;人的心如果不是好的心,不是端莊正派的心,他做人也不會端莊正派。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的,這是一點兒不假的,人的所作所為全是出於人的心。所以,我們在神面前怎麼禱告,關鍵就看我們的心。有人說:「那心要不對,禱告就永遠不對唄?」那就看你怎麼禱告了,雖然你心不對,心裡有很多存心,心裡有很多悖逆,但是如果你有一顆追求真理的心、有渴慕神的心,你把自己奉獻給神,你把你自己的心交給神,聖靈作工會感動你讓你看見你的心是什麼心,聖靈要光照你、要開啟你讓你知道你心裡有哪些東西應該放棄,如果達到這個果效了,真獲得聖靈作工了,聖靈會慢慢地改變你的心,所以關鍵看你怎麼禱告。你如果心裡老貪戀世界、老貪戀錢財、老貪戀虛榮,你怎麼禱告?你應該禱告:「神哪,我發現我的心並不喜愛真理,老貪戀錢財,想放都放不下,特別貪戀虛榮,想背叛也達不到,願你那靈作工在我身上,我願意把我的心獻給你,求你來潔淨我的心,願你改變我的心。」你就這樣禱告。你禱告多次之後,你會慢慢發現:哎,聖靈就開啟你,讓你看見你的心裡存在這個東西不對、存在那個東西不對。那個時候你再禱告神,聖靈讓你看見啥,你再把你看見的拿過來跟神禱告,說:「神哪,我看見了,我發現我的心存在問題了,我發現我的心貪戀錢財,我發現我的心注重虛榮,我發現我的心不喜愛真理,但是願你改變我的心,願你懲罰我、管教我。」你再禱告幾回,不知不覺你心裡對錢財也能放棄了,對虛榮也不感興趣了,反而對真理越來越感興趣。這不是變化嘛,這是神改變你的心了。

有很多時候我們感覺不到聖靈怎麼作工,但是我們的生命、我們的思想、我們的性情卻不知不覺有些變化,這是神的奇妙作為,因為你禱告得對,你的禱告把你拯救了,你的禱告把你改變了。所以,無論我們身上有多少悖逆、有多少敗壞、有多少撒但毒素,只要我們有一顆愛神的心、順服神的心,相信神全能,相信神能拯救我們,把自己奉獻給神,把心交給神,保證能獲得聖靈作工。這樣的禱告可以說太有價值了。把自己交託給神,把心交託給神,求神懲罰我們,求神管教我們,求神多多地用話語審判刑罰我們,這樣聖靈作工必在我們身上達到果效,這是用禱告使自己蒙拯救,是禱告改變了自己的情形。如果你跟神老也沒有真實禱告,老是宗教式的禱告、欺騙神性質的禱告,那你的生命性情總也沒有變化,不管你聚多少年會,也看不見生命性情有變化。這是因為什麼?因為你沒有追求真理的心,你在神面前根本就沒有真實禱告,所以神也不作工在你身上。https://reurl.cc/gvRanN

分享更多:
關於禱告的三個階段
信神為什麼還得禱告、聚會、看神話才能得著新生命?
虔誠的基督徒必須做到的四件事——信神要抓住最根本的四條

 

 

 

 

 

 

 

 

 

 

 

 

 

進天國的標準:是勞苦作工還是遵行神的旨意

 

歡迎您來到探討東方閃電福音網,若您在信仰方面遇到什麼困惑,或者在日常生活中遇到什麼難處不知道怎麼解決,歡迎您通過屏幕右下角的【線上】聊天功能與我們聯繫,期待與您一同探討和交流,在基督的愛裡共同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人間過客 的頭像
    人間過客

    a118390的部落格

    人間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