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1」游淑慧、羅智強怒吼 國民黨不要再叫我們顧全大局

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高雄市長韓國瑜(右)。(圖/本報資料照)

 

2020大選結束,是繼2016總統大選後,國民黨再次慘敗,也是生死存亡的關鍵時刻。國民黨將號召羅智強、葉元之、許毓仁等人,成立「+1」,推動國民黨系列改革。今(12)日下午5點,在中央黨部前召開記者會。https://reurl.cc/e5K7Km

此次大選國民黨慘遭滑鐵盧,青壯派包含羅智強、張斯綱、游淑慧、王鴻薇、葉慶元、許毓仁、葉元之、戴錫欽等人,號召成立「+1」,目前人數仍在增加中。

羅智強表示,國民黨必須振作奮起,力圖改革,為國民黨的再造加1分力量、為台灣民主制衡加1分力量,第一個行動要先捐出80萬糧草,並射出三支人事箭。

羅智強號召「+1」,聯合更多人做正確的事,希望從黨的改革開始,羅智強說,國民黨慘敗,面臨最黑暗最關鍵,痛心憂心黨,更擔憂黨民主制衡,不能空口號敷衍失敗,無法從新改革贏回民心。第一波訴求:3支人事箭,捐80萬當種子基金,挽回年輕人熱情,拋磚引玉

 

新主席選出,再獻議。訴求

 

一,吳主席不應被慰留

 

二,吳斯懷辭去不分區

 

三、吳敦義辭去不分區

 

媒體人羅友志嗆聲,未來如果再看到權貴密室,他絕對毫不客氣,可以試看看挑戰他!

 

桃園市議員黃敬平呼籲,中常委沒有召開秘密會議的理由,要求所有決議公開透明直播!

 

國民黨如果不能痛定思痛,國民黨就會被唾棄,不是心疼國民黨,而是需要制衡力量,希望國民黨更好更有承擔,希望國民黨成為台灣進步的中流砥柱。

 

游淑慧說,之前他們青壯派看到國民黨做出不合民意的事時,當他們想要建議時,國民黨大老總是用「顧全大局」這4個字,來阻止他們。結果究竟顧全誰的大局?顧全國民黨還是台灣的大局?真正要顧全大局的是吳敦義。游淑慧激動喊說:「這次不要再叫我們顧全大局了」。

(中時電子報) https://reurl.cc/e5K7Km

#國民黨 #羅智強 #葉元之 #許毓仁 #青壯派 #「+1」

 

 

 

 

神的说话《全能者的叹息》选段一

神说:“在你的心中有一个天大的秘密是你从未觉察到的,因为你活在了没有光明照耀的世界之中。你的心、你的灵被那恶者夺走;你的双目被黑暗遮蔽,看不到天上的太阳,看不到夜空中的那颗闪烁着的星斗;你的双耳被欺骗的言语堵塞,听不到耶和华打雷般的声音,也听不到从宝座之上流出的众水的声音。你失去了本该拥有的一切,失去了全能者赐给你的一切,进入了无边的苦海之中,没有救助的力量,没有生还的希望,只是在挣扎、在奔波……从那一刻开始,你就注定被那恶者苦害,远离全能者的祝福,远离全能者的供应,走上一条不归路。千万声呼唤难以唤醒你的心、你的灵,你沉睡在恶者的手中,被那恶者引诱进入了无边的境地,没有方向,没有路标。从此,你失去了起初的天真、无邪,开始躲避全能者的看顾。……”
https://reurl.cc/K61LRj

70979687_1706329536176123_6597919122208587776_n.jpg

 

 


選舉結果你信嗎? 2020.01.12
https://reurl.cc/24RVbO


我真的不想在說什麼
這次的總統選舉公平嗎!
鐵證如山 看看就好 喊 韓國瑜
記票的人就站著不記 聽到蔡英文就記
可是監票的人跟她提醒 她也沒記啊!看清楚
當場如沒人監票就這樣了 那沒人監票的地方 那真是 ???

https://reurl.cc/jdKpkD


有人算票數確定嗎?
蔡的得票數是8170231票
韓的得票數是5522119票
宋的得票數是608590票
總統選舉有效選票總計是14282934票
政黨選舉有效選票總計是10666258票
兩者相差3616676票
總統選舉的有效票總票數比政黨選舉的有效票總票數多出361萬票,這樣的選舉真的有鬼?

臺灣島總人數:23,598,776

投票人口占總人口:59.1738868151467%
->代表18歲以上人口佔了59%以上??!!

->且有全臺灣島上的59%的人口來投票??!!

->且這是去除掉無效票之後的票數??!!
https://reurl.cc/ObKQmv

hqdefault (14).jpg

 

 

 

שיר קודש | 'האל בהתגלמותו עובד בדממה כדי להציל את בני האדם'
1
האל התגלם כבשר ודם,
נותר חבוי בין בני האדם.
כדי לבצע את העבודה החדשה,
להצילנו משחיתות.
הוא חוסך בהסברים.
בהתאם לתוכניות שיצר,
הוא עובד צעד אחר צעד.
דבריו מתרבים מדי יום,
מנחמים, מזכירים, נוזפים ומזהירים.
מעדינים ואדיבים לנוקבים ומלכותיים,
דבריו משרישים חמלה ופחד.
משרישים חמלה ופחד.
כל דבריו חושפים את סודותינו העמוקים ביותר.
דבריו יכולים לדקור אותנו ואנו חשים בושה.
יש אספקה אינסופית של המים החיים שלו.
והודות לו, אנו חיים פנים אל פנים עם האל.
האל התגלם כבשר ודם,
נותר חבוי בין בני האדם.
כדי לבצע את העבודה החדשה,
להצילנו משחיתות.
הוא חוסך בהסברים.
בהתאם לתוכניות שיצר,
הוא עובד צעד אחר צעד.
הוא עובד צעד אחר צעד.
2
אנו רק מוקירים תודה על חסדו של ישוע
אדוננו בשמיים,
ומעולם לא הקדשנו תשומת לב לרגשות
של האדם הפשוט הזה שניחן בתכונות אלוהיות.
הוא עדיין עושה את עבודתו,
חבוי בענווה בבשר,
מבטא את קולו של ליבו,
לכאורה אדיש לכך שהאנושות דוחה אותו,
כביכול לעד סולח על
ילדותיותם ובורותם של בני האדם,
ולעד סובלני כלפי חוסר הכבוד של בני האדם כלפיו.
האל התגלם כבשר ודם,
נותר חבוי בין בני האדם.
כדי לבצע את העבודה החדשה,
להצילנו משחיתות.
הוא חוסך בהסברים.
בהתאם לתוכניות שיצר,
הוא עובד צעד אחר צעד.
הוא עובד צעד אחר צעד.
3
לדבריו יש את עוצמת החיים,
והם מראים את הדרך להלך,
ומראים לנו מהי האמת.
דבריו מושכים אותנו,
אנחנו נשמעים לנימתו
ולקולו של לב האדם חסר החשיבות הזה.
הוא עושה כל מאמץ להשיל את דם ליבו.
בעבורנו הוא נאנח ובוכה בכאב,
עומד בבושה עבור גורלנו וישועתנו.
ליבו מדמם ובוכה כתוצאה ממרדנותנו.
איש לא יכול להשיג כזו הוויה וכאלה תכונות.
איש לא יכול להשתוות לסובלנותו.
אף ברוא לעולם לא ישיג
את האהבה והסבלנות שיש לו.
האל התגלם כבשר ודם,
נותר חבוי בין בני האדם.
כדי לבצע את העבודה החדשה,
להצילנו משחיתות.
הוא חוסך בהסברים.
בהתאם לתוכניות שיצר,
הוא עובד צעד אחר צעד.
הוא עובד צעד אחר צעד.
הוא עובד צעד אחר צעד.

מתוך 'עקבו אחר השה ושירו שירים חדשים'
https://reurl.cc/M7KV94

75324651_2476613895780727_193718834824216576_n.jpg

 

 

 

災難來襲,哪里才是我們的避難所?

澳洲森林大火從去年9月份燒到至今已將近4個月的時間,近600萬公頃土地被大火吞噬,5億動物慘死,超过24人死亡,千人棄城逃難!山林大火还造成严重雾霾,当地人被浓烟呛得呼吸都痛,火灾给澳大利亚人的生活帶來重重困難,健康带来严重的伤害。如今,澳洲大火還在燃燒……我们不仅感叹,在灾难面前生命是如此脆弱、渺小无助,我们不仅要问,災难来袭,到底哪里才是我们的避难所呢?

經上說:「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詩篇 46:1)
神說:「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以賽亞書41:10)
「我要讓每一個人都看見我所作的一切都是對的,我所作的一切都是我性情的發表,並不是人的作為,更不是大自然締造了人類,而是『我』滋養著萬物中間的每一個生靈。失去我的存在,人類只有滅亡,只有災害的侵擾,不會有人再看見美好的日月,不會有人再看見綠色的世界,人類面臨的只是陰冷的黑夜與不可抗拒的死陰的幽谷。我是人類唯一的救贖,是人類唯一的希望,更是全人類生存的寄託。失去了我,人類會馬上停滯不前,失去了我,人類只有遭受滅頂之災與各種幽魂的踐踏,儘管人都不在乎我。」

「凡是順服聽話的蒙了大福!凡是真心尋求我面的,必有新亮光、新的開啟、新的看見,一切一切都新鮮,我話隨時向你顯現,開你靈眼,你會看見靈界的一切奧祕,國度就在人間。進到避難所,一切恩典祝福都在你身上,飢荒瘟疫都不能臨近你,狼蟲虎豹都不能傷害你,你會與我同往同行,一同進入榮耀之中!」

神的話說得很清楚,我們要想脫離各種災難之苦,只有來到神的面前,接受順服神的話,這樣的人才能蒙神的祝福,得着神的看顧保守。
#澳洲火災 #大火 #避難所 #保守 #聖經

81765867_2748555495192805_3035734411535450112_o.jpg

 

 

 

中共利用高科技持续抓捕 基督徒获刑7至8年

中共利用高科技持续抓捕 基督徒获刑7至8年

中共持续利用高清摄像头监控、跟踪抓捕基督徒,非法羁押甚至判重刑。2019年12月,山东省三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信神被法院重判7至8年。https://reurl.cc/K61L4n

三明市:开启天网系统 成立专案组抓捕基督徒
大陆多个城市建立庞大的网路监控系统,对百姓进行全方位监控。 (资料图片)

2018年11月15日上午,十多名警察突然闯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马桂花夫妇家,将在其家的基督徒赵青(女,时年27岁)和章欣(女,时年22岁)二人控制住,大肆抄家后,将搜出的716本信神书籍、电脑4台、播放器7部、移动硬盘14个、存储卡38个等物品及3500元现金全部没收,之后强行把赵青等人押至派出所。据知情人透露,在抓捕前,当地警察通过高清摄像头,对赵青等人已监控、跟踪半年。

11月16日,赵青、章欣被高青县公安局以“组织他人从事邪教活动”为由(中共把不受其控制的宗教团体定为“邪教”,以此为名镇压打击),行政拘留15天;当天被抓的还有基督徒林华(女,时年40岁)。

12月21日,赵青、章欣、林华被羁押于淄博市看守所。

2019年12月20日,淄博市张店区法院认为,赵青、章欣、林华是该地区主要负责人,指导另外几名基督徒(也被抓判刑)学习视频制作等,给她们扣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重刑。

其中赵青、章欣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8年(刑期至2026年11月28日),均被处罚金人民币2万元;林华被判处有期徒刑7年(2025年11月15日),并处罚金人民币1.8万元。

目前,赵青三人仍被关押中,服刑地点不详。

据了解,仅2019年,中共在山东省对全能神教会至少发动了13次统一大抓捕,抓捕638基督徒,占全省全年被抓总数46.5%,其中多人被抓捕前已被跟踪、监控几个月至一年。https://reurl.cc/K61L4n

(以上均为化名)

最近更新

tumblr_pxtvv0ABR21x8asf0o1_1280.png

 

 

 

 

找工作屡次碰壁 原来背后有神别样的爱

84
 
 

美国 Renee

目录
屡遭挫败,灰心失望
神话语引领,明真理
再次起伏,增信心
顺服神主宰,看见神作为

“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认识至圣者便是聪明。”(箴言9:10)

身处异国他乡,语言不通,还没有文凭、技能与经验,能不能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请看美国Renee姊妹的经历,你将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屡遭挫败,灰心失望

转眼,我来海外生活快一年了。最近因着公司搬迁到了外州,我只好另找工作,心想:“在这异国他乡,我虽然语言不通,又没有什么技能、文凭,但我身体好,有力气,起码能找份餐馆的工作。”

之后的几天,我就开始留意各商铺门口的招聘信息,同时也在网上各处查找,还让朋友帮忙找适合我的工作。期间,林姊妹提醒我找工作要多祷告、依靠神,经历神的作工。我听后没往心里去,心想:“祷告神是一方面,可实际问题还得实际解决,我自己不努力找,工作也不会主动来找我啊!”

我一连去了好几家店面试,有的店需要说流利的英语、有工作经验的,有的店工资低、工作时间长,影响我尽本分。好不容易遇到合适的,但人家又要职业资格证,可我什么都没有,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好工作与自己擦肩而过……就这样,我奔波了一周,工作还是没有着落,我很郁闷,心情很低沉,感觉在异国他乡找份工作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啊!

那几天早上,我看见室友有的在化妆,有的在吃早餐,都在为上班做着准备,就我一个人还在为找工作发愁,我心里更加落寞,心想:“看看人家程程,在海外生活多年,英语说得很地道,好工作随便挑;阿蓉虽然不会英语,但有高级护理证,在老人中心工作,薪资待遇都很好;还有遥遥,从事物流工作多年,经验丰富,工作稳定。可我呢,语言不通,技能、经验都没有,什么时候才能找到工作啊?”一想到这儿,我心里就更加难受、迷茫,也没心思尽本分了,感觉与神的关系也远了。https://reurl.cc/VabQXb

正在我灰心失望时,一个朋友邀我和她搭伴去考美容证,说这家学校很容易考到职业资格证。听后我心里燃起一线希望,心想我对美容方面还有些擅长,再培训培训,应该很容易拿到资格证,等我有了美容证,成为有技能的人,就不用发愁找不到好工作了。于是,我满怀信心地报了名。培训期间,我认真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纠正自己不规范的操作,就想顺利通过考试,拿到职业资格证,好找份稳定的工作。终于,我们的课程学完快要考试了,可左等右等,等来的却是校方的通知,说学校出了一些问题,学生暂时不能考试了。听到这个几乎让我抓狂的消息,我除了空问几个为什么之外,什么办法也没有。面对工作一直没有着落,我活在了忧愁、无助中,想到我手里也没有多少钱了,要再找不到工作,以后的生活怎么办啊?那几天我干什么也提不起劲来,觉得自己进入了一个死胡同,无路可走,跟神祷告也没话说了。

神话语引领,明真理

看书的姊妹

 

林姊妹看我状态很不好,再次提醒我在找工作的事上要寻求神的心意,注重学功课,相信一切都有神的主宰安排。这时,我才意识到自己离神远了,就赶紧来到神面前祷告,寻求神的心意。我看到神的话说:“人大部分的时间都活在一种自己无意识的状态下,就是不知道依靠神对还是依靠自己对,然后大多数的时间选择依靠自己,依靠周围有利的条件、环境与人事物,这是人最擅长做的。人最不擅长做的就是依靠神、仰望神,因为人觉得仰望神太麻烦,人看不着也摸不着,人觉得渺茫不现实,所以人在这方面的功课是最差的,是进入最浅的。你不学会仰望神、依靠神,那你总也看不到神在你身上的作工、引导、开启,……”(摘自《基督的座谈纪要·信神应首先看透世界邪恶潮流》)

揣摩着神的话,我的心慢慢安静了下来,看到神的话揭示的正是我这段时间的情形。平时,我虽然承认一切都在神的主宰之中,口头上也说临到事要祷告依靠神,可实际难处、问题临到时,我就觉得依靠神太渺茫,实际问题还得实际处理,就总是用自己的办法和头脑解决。因着我有这种错谬的观点,我心里根本没有神的地位,对神没有真实的相信,更没有真实的依靠和仰望。想想在找工作的事上,我认为自己身体好,能吃苦,找工作不是难事,就凭自己各处询问、面试,当姊妹提醒我要依靠神时,我根本就没把姊妹的话放到心上。后来碰壁了,我也没有反省自己,反而认为是自己没有技术、经验和资格证书导致的,于是我又把希望寄托在考美容证上,想通过获取一技之长来找到一份工作,结果还是失败了。屡次的碰壁使我活在了迷茫无助、消沉痛苦中,对找工作也失去了信心,和神也没有了真实的祷告,离神越来越远了。此时我才认识到,我的痛苦就是因为我太相信自己,总凭着自己的能耐做事,不会真心依靠、仰望神造成的。认识到这儿,我才明白依靠神、仰望神才是最大智慧,我得扭转自己不对的情形,以后不管临到什么事,我都要学会依靠、仰望神,这样才能更多地经历神的作工,看见神的作为。

我又想到神的话说:“人的一生从事哪种职业,靠什么维持生计,拥有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人的父母,也不取决于人的才能与人的努力或野心,而是取决于造物主的命定。”(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三》)是啊,人的命运都在神手中主宰安排,我们每个人在什么时间段有什么工作,能有多少收入,这跟个人的素质、才能或努力没有多大关系,而是在乎神的命定与主宰。可我总认为靠着自己的努力,或是有了技能、丰富的经验就能找到好工作,完全否认了神的主宰,看到自己的观点就跟不信派一样,又怎么能经历神的作工,看见神的奇妙作为呢!之后,我向神作了一个悔改的祷告:“神啊,我太愚昧无知了,对你的主宰没有丝毫认识,遇事不知道依靠、仰望你,失去了很多经历你作工、看见你作为的机会。神啊,我愿学着进入这方面真理,愿你带领引导我。”

再次起伏,增信心

几天后,好友打来电话,给我介绍了一份超市验货员的工作,我听着待遇不错,还不耽误我聚会、尽本分,就满口答应了。挂了电话,我心里不禁对神充满了感谢和赞美。面试那天,我早早准备好要去超市时,可好友突然打来电话说工作已经让别人做了。听到这个消息,我简直不能接受,心想:“不是说好的吗,怎么突然就变卦了?这个超市工作时间短,对我聚会、尽本分都有利,再去哪儿找这么合适的工作啊?而且我手上的钱所剩无几了,要是再找不到工作,我这个月连房租都交不上,到时候就得露宿街头了,这该怎么办啊?”一想到这些,我的心情一落千丈,整个人很沮丧,对神也产生了怨言:“我已经祷告、依靠神了,也在认识自己上学功课了,怎么还是这样的结果?”我越想心里越黑暗,祷告也摸不着神了。

我意识到自己情形不对了,就赶紧向神祷告寻求,祷告后我看到一段讲道交通:“依靠神需要的是什么?一个是信心,一个是顺服,这两条最关键。人有信心,知道神是全能的,知道神能带领我渡过难关,知道神主宰一切、主宰万有。这样,你祷告神就有信心,你就愿意依靠神,就能够真实地依靠神,而不依靠自己的脑瓜聪明。”(摘自《讲道交通(五)·进入信神正轨必须具备的条件》)

从交通中我明白了,真实的依靠神得具备对神的信心、顺服这两个条件,就是不管临到什么事,这事是否合我们的意,都能坚信这事由神主宰安排,相信神所作的对我们都是有益处的,然后能寻求神的心意,等候神的安排。而我虽祷告说愿意依靠神、顺服神,可事实上却不能顺服神的安排,当看见有合适的工作就喜出望外,一个劲儿地感谢神,当工作泡汤了,我就活在了消极中,对神还心生怨言,我这对神哪有真实的信心呀!神是造物的主,我是受造之物,无论神安排什么样的环境我都应该接受、顺服,可我竟无理智地要求神,认为我既然祷告依靠神了,神就应该给我预备合适的工作,这不是悖逆神吗?哪有一点理智啊!认识到这些,我心里很受责备,觉得很亏欠神,就向神祷告:“神啊,我真没理智,周围的环境合我意了就感谢赞美你,不合我意了就埋怨、误解你,我对你的信根本经不住时间、环境的考验,我就是一个不信派。神啊,我不愿再这样悖逆你,我愿把找工作的事交托在你手中,真实地去依靠你,不管什么时候能找到工作,我都愿意顺服你!”祷告后,我的心释放了一些。

之后,我调整心态,依靠神继续去找工作。没想到就在我快要交房租时,之前的同事竟帮我把上份工作最后五天的工资领了回来。接过钱的那一刻,我很开心又很感动,开心的是这个月的房租有了着落,感动的是原来神一直在我身边守候,从没把我丢在一边不管,神知道我的难处,借着人事物来帮助我,神的爱太真实了!此时,我对神的信心增加了。https://reurl.cc/VabQXb

接下来,我不再为找不到工作而焦急、担忧了,而是放宽心态,顺服神的主宰安排,边跟弟兄姊妹聚会、尽本分,边继续寻找适合我做的工作。我的情形渐渐好转,与神的关系也亲近了。一天灵修时,我看到神的话说:“任何事情在神的安排主宰之下都有一个自然规律,你要是有决心让神为你安排主宰一切,你就应该学会等待,学会寻求,学会顺服,这是每一个愿意顺服神权柄的人都应该有的态度,也是每一个愿意接受神主宰安排的人所该具备的最基本的素养,具备这样的态度与素养需要你们多下功夫才能进入真正的实际。”(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三》)读完神的话我明白了,每一件事都在神的主宰下顺其自然地发展着,我什么时候能找到工作,能找什么样的、能干多久,都有神的摆布安排。作为一个受造之物,我应该摆对心态,学会等候神的时候,相信神安排的一切都是最好的。揣摩着神的话,我心里更亮堂了,也有实行的路了。

顺服神主宰,看见神作为

一姊妹看电脑

 

一天,苏姊妹给我推荐了一个找工作的平台,我边祷告边看信息,随从神的引导去找工作。我看到有份相对合适的工作,但工作地点离我住所很远,我打电话询问老板,他要求会基本英语交流、有收银经验、头脑灵活、勤快。我听后不自信地说:“Sorry!我的英语达不到基本交流,很抱歉!”挂了电话,我不由得想:“像我这种‘三无产品’,确实不好找工作啊!”我意识到自己又开始论那些外在的资本而不相信神的主宰了,便马上跟神祷告扭转自己错谬的观点,相信一切都在乎神的摆布安排,愿真心去依靠神,顺服神的安排。祷告后,我心里安静了许多。让我意想不到的是,晚上店老板突然回信息,说让我去工作,他可以教我基本英文,并说他跟我住得近,我上下班可以坐他的顺风车。听到这些话,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感叹神的作为太奇妙了!激动之余,我不住地感谢赞美神。

试工期间,我看到这份工作远比我想象得要复杂得多。因为店面不大,店里的员工必须都是全面手,而客人说的几乎都是英文,我根本听不明白,但我知道这份工作来之不易,不能轻易放弃。于是,我就祷告依靠神去学习,老板和同事也都耐心地教我。一段时间后,我的英文听力有了很大提高,慢慢地也能胜任这份工作了。老板几次都夸我说:“你学这些东西好像很有天赋,掌握得很快啊!”“你服务这么周到,顾客很满意,好好干!”听着这些夸奖,我深知这都是依靠神、仰望神达到的果效,感谢神!

后来,我得知老板也是基督徒,相处中我觉得老板人性挺好,是个真心信神的人,于是我就把神的国度福音传给了他。老板经过一番考察,高兴地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我这才明白,这份来之不易的工作背后的确有神的美意,原来是一份神的托付在等着我。

时至今日,回顾这段找工作的经历,跌跌撞撞、起起落落,我有过自信,有过失望,有过对神的误解埋怨,但无论我多么愚昧无知、猜疑小信,神都没有放弃我,一直精心摆设人事物,带领我寻求真理、明白真理,使我认识到自己的缺少与不足,能真心地依靠神、仰望神,从而看见了神的作为,认识了神的全能主宰。神的心太美善,神的爱实实际际!同时,我也深切体会到,凡事依靠神、仰望神是最大智慧,等候、寻求、顺服神是最明智的选择。感谢神!https://reurl.cc/VabQXb

 

相关内容

  • 职场的诱惑(上)(有声读物)
     
    职场的诱惑(上)(有声读物)

    全能神说:“世界越来越花花,人看见了,心都被它吸引,有许多人不能从那里拔出来,那些搞骗术的、行邪术的要迷惑大批的人。如果你不求进取,没有理想,你就会被这罪恶的波涛席卷而走。”(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实行(二)》)全能神的话揭示了这个充满邪恶的花花世界,到处都充斥着各种各样的诱惑:金钱、名利、地位、权力、情色……这些诱惑就像罂粟花一样,是一个个“美丽的陷阱”,也是撒但引诱人、败坏人的手段和方式,多数人都识不破撒但的诡计,无法摆脱这些诱惑而掉进陷阱里,活在罪恶中堕落,任由撒但败坏,痛苦不已。回想自己的经历,若不是神的保守和神话语的引导,我也早就掉进这“美丽的陷阱”中无力自拔……

  • 坦然面对工作中的失误 竟得到意外收获(有声读物)
     
    坦然面对工作中的失误 竟得到意外收获(有声读物)

    每个人在工作中都不免出现各种差错,为了不被老板骂,不遭到同事的议论,我们常常会选择极力地掩盖事实真相,推卸责任,虽然内心会怀着几分忐忑,但依然会不自觉地这样做,田霖也是如此。后来,她在神话语的带领下,终于冲破了脸面、地位的束缚,得到了意外的收获。请看她是如何坦然面对工作中的失误的,相信她的经历一定会让你得着益处!

  • 生财之道的根本——诚信经营(上)
     
    生财之道的根本——诚信经营(上)

    我看到神的话说:“人在这不同的时期中跟随着神走过来,却不知神主宰着万物生灵的命运,不知神是如何摆布着万物、指挥着万物,这是如今以至于早先的人都未能得知的。究其原因,不是因为神的作为太隐秘,也不是神的计划还未实现,而是人的心、人的灵离神太远,以至于人到了在‘跟随神’的同时仍在事奉着撒但的地步,人仍是不觉察。没有人主动寻求神的脚踪与神的显现,没有人愿意在神的看顾与保守之中存活,而是愿意依靠撒但、恶者的侵蚀来适应这个世界,适应这个邪恶人类的生存规律。至此,人的心与人的灵成了人献给撒但的贡品,成了撒但的食物,更成了撒但长住的地方,成了撒但理所应当的游玩场所。这样,人在不知不觉中不再懂得做人的道理,不再懂得人生存的价值与意义所在,神的律法、神与人的约在人的心中逐渐模糊,人也不再去找神,不再搭理神。日久天长,人都不再明白神造人的意义,不明白神口中的话语,不明白从神来的一切,人便开始抵触从神来的律法与典章,人的心、人的灵麻木了……神失去了起初所造的人,而人也失去了原有的根,这就是这个人类的悲哀。”(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神是人生命的源头》)

  • 团队和谐 领导有方(上)(有声读物)
     
    团队和谐 领导有方(上)(有声读物)

    作为公司的一名领导,工作能力、业务知识固然很重要,但除了这些,学会经营与下属的关系,有和谐的团队也很重要,这是管理公司的重要环节。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进主人公的经历,看她是如何处理与下属的人际关系的……

  • 从被老板责骂到被称赞,只因她这样做……
     
    从被老板责骂到被称赞,只因她这样做……

    作为一名基督徒应该守住做人的原则,凡事活在神面前,接受神的鉴察,说话一是一,二是二,不弄虚作假,这样活着有尊严,也合神心意。此时,小琳对神的心意与要求明白一些了,知道做诚实人才是真正人的样式,才是人该追求活出的。小琳也认识到最近出现的这些碰壁、挫折都是神在教她学会做人,也是神的公义性情临到,神在提醒、警戒她不要再错下去,要走正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人間過客 的頭像
    人間過客

    a118390的部落格

    人間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