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變來襲 基督徒該如何應對(有聲讀物)

89
 

法國 舒星

00:00
 
 
27:53
 
 
 

幸福美滿的婚姻

從我記事起,父母就爭吵不斷,母親常常以淚洗面,那時的我特別渴望擁有一個和睦、幸福的家。長大後,我定意要找一個會體貼我、能照顧家的丈夫,希望自己的婚姻幸福美滿。https://reurl.cc/Rd53qD

後來經親戚介紹,我與丈夫相識,結婚,並有了兩個女兒。那時,我們承包了一個沙場,丈夫每天都很忙很累,但只要他一回到家,洗衣、做飯樣樣都幹。丈夫對我甚是疼惜,家裡的大事小情他從不讓我操心、插手,鄰居都羨慕我有個好丈夫,有個幸福的家庭,我也很滿足,覺得自己嫁了一個好男人,一生有了依靠。後來,丈夫和親戚出去創業,我在家經營沙場,雖然很苦很累,但為了減輕丈夫的壓力,也為了我們的生活能越來越好,我覺得這些付出都是值得的。就這樣,在我和丈夫的同心經營下,一年後我們就在城裡買了房子,隨之我也到城裡上班,沙場轉給了公公管理。

日子過得越來越好,我感到很甜蜜,常常憧憬著自己和丈夫一直這樣相親相愛、攜手並進,一起創造更美好的生活,但令我沒想到的是,不幸悄悄臨到了我……

一個陌生女人的來電

一天,丈夫說他管理的公司不景氣,想和朋友一起去上海開餐館,我答應了,並給了他兩萬元錢。從那以後,丈夫就沒有再往家裡寄過錢,而且每次回家都唉聲嘆氣地說店裡生意不好,我就安慰他讓他別太擔心,還拿錢給他周轉。雖然這樣,但丈夫也不像以前那樣開朗了,有時接電話還有意避開我,對丈夫這些異常的舉動我並沒有多想,還覺得丈夫可能是壓力太大不想讓我擔心吧!

暑假的一天,丈夫從上海回來了,給我和女兒買了衣服,我很高興。我本想著丈夫好不容易回來一趟,我們一家人得在一起好好團聚團聚,可丈夫說下午還有事要處理,就一個人出去了。雖然我心裡劃過一絲失落,但想到丈夫忙碌也是為了這個家,就沒在意。

晚上,家裡的固定電話響了,我接過電話,一個年輕女孩叫著丈夫的名字,並氣勢洶洶地說她和丈夫在上海已經一起生活了,還有了一個八個月大的兒子……聽到這些話,我頓時矇了,大腦一片空白,在心裡一遍遍地吶喊:「不可能,不可能的,丈夫不可能背著我幹出這樣的事!他那麼愛我,怎麼可能背叛我呢?不可能的!」可是,女孩的話說得那樣絕對,又想到丈夫之前的異常舉動,難道女孩說的是真的?為什麼會這樣呢?我欲哭無淚,為了弄清楚事情真相,我趕緊給丈夫打電話叫他回來。https://reurl.cc/Rd53qD

婚變悄悄臨到

 

可當我質問丈夫時,丈夫竟哭著對我說:「對不起,再給我一次機會……」「對不起」這三個字在那一刻就像一把冰冷的刀,扎在了我的心上,我感到自己的心像是被撕裂了一樣,好痛好痛……這幾年我辛辛苦苦付出的一切,都是為了有個幸福的家,沒想到換來的竟是丈夫的背叛!我忍著內心的痛,流著淚質問他為什麼要這樣對我,丈夫哽咽著說他一個人在外耐不住寂寞,看到身邊的很多同事都在外找女人,經不住誘惑就……那一瞬間,我首先想到的是離婚,可看著丈夫懊悔自責的樣子我猶豫了,如果真的離婚,我的家庭就破裂了,女兒的心靈也會受到傷害……我的心像被刀割一樣疼痛難忍,一遍又一遍地吶喊:「天哪!我該怎麼辦啊?……」

考慮了好久,最終為了孩子能有個完整的家,我選擇原諒丈夫,讓他回上海把店賣掉就回來,丈夫信誓旦旦地答應了。可令我沒想到的是,丈夫回到上海後,給我回了一條使我崩潰、絕望的信息:「我實在沒有辦法,只有委屈你了……」看完信息我瞬間傻了,想到丈夫在我面前誠懇的道歉、信誓旦旦許下的諾言,原來都是欺騙我的謊言,我的心像是掉到冰窟一樣,感到很心寒……

看到原本和睦的家破裂了,我所擁有的幸福全都化為泡影,我倒在床上失聲痛哭。回想丈夫自從去上海開店後總說競爭激烈掙不到錢,我就信以為真,把自己辛苦掙的錢都給了他,沒想到他竟然在外面養小三,我實在想不明白他為什麼這樣對我,我到底做錯了什麼?那時,我每天都以淚洗面,吃不下飯,睡不著覺,完全失去了人生的目標和方向,感到特別的痛苦、迷茫。每當下班時看到路邊一家人有說有笑地散步,或是聽到鄰居家傳來的歡聲笑語時,我的心就特別難受,有時痛苦到一個地步,真想報復他們之後再了結自己的生命,但想想兩個未成年的女兒和年邁的父母,我又不忍撇下他們,只好在痛苦煎熬中過著度日如年的生活。

神話語溫暖我的心

就在我極度痛苦時,同事給我見證了神的末世救恩,我看到神的話說:「全能者憐憫這些受苦至深的人,同時又厭煩這些根本就沒有知覺的人,因為他要等待很久才能得到從人來的答案。他要尋找,尋找你的心,尋找你的靈,給你水給你食物,讓你甦醒過來,不再乾渴,不再飢餓。當你感覺到疲憊時,當你稍稍感覺這個世間的一份蒼涼時,不要迷茫、不要哭泣,全能神——守望者隨時都會擁抱你的到來。他就在你的身邊守候,等待著你的回轉,等待著你突然恢復記憶的那一天:知道你是從神那裡走出來的,不知什麼時候迷失了方向,不知什麼時候昏迷在路中,又不知什麼時候有了『父親』,更知道全能者一直都守候在那裡等待著你的歸來已經很久很久。」(摘自《全能者的嘆息》)面對神的肺腑之言我淚如雨下,長時間的痛苦、壓抑彷彿都融進了淚水裡肆意流淌。以往,我一直把丈夫當作我唯一的依靠,把擁有幸福美滿的家庭當成我活著的目標,自從丈夫背叛我離我而去後,我的心就像被掏空了一樣沒有了著落,也失去了活著的目標,活在痛苦中無所適從。但神卻一直守候在我的身邊,他知道我內心的迷茫與痛苦,在我最無助的時候把我帶到了他的面前,用話語安慰我受傷的心靈,使活在黑暗中的我看到了光明。是神的話語溫暖著我的心,使我有了活下去的勇氣,也使我明白神才是人唯一的依靠,神在等待著人歸回到神的家,有神陪伴我並不孤單。從此,我積極參加教會生活,常常與弟兄姊妹一起唱詩歌禱告、讀神的話,大家在一起交通真理,彼此幫助、坦誠相待,我感到從未有過的平安和喜樂。https://reurl.cc/Rd53qD

神話語安慰受傷的心靈

 

神話語化解了我心中的恨

信神後,我的精神面貌好了很多,但每當夜深人靜時,看到丈夫留下來的東西,我忍不住就會想到自己為丈夫付出的點點滴滴,想到丈夫對我的欺騙與背叛,我就感到揪心般地疼,還會身不由己地被仇恨充滿,甚至想報復他們。但我知道即便最後我贏了,也會兩敗俱傷,使更多的人都活在痛苦中,可我又無法放下對丈夫的恨,痛苦中我只好來到神面前向神禱告,願神幫助我走出痛苦的陰霾。

後來,我看到神的話說:「這一次一次的潮流,它都帶著一種邪氣,這個邪氣讓人不斷地墮落,不斷地失去良心、失去人性、失去理智,讓人的道德越來越下降,讓人的人格品質也越來越下降,甚至可以說,以至於到現在多數人沒有人格,沒有人性,也沒有良心,更沒有理智。……一次一次這樣的潮流讓本來身心就不健全的人,讓本來就不知道什麼是真理的人,讓本來就對正面事物與反面事物毫無分辨的人,心甘情願地接受了這些潮流,接受了來自撒但的生存觀、價值觀,接受了撒但告訴給人的怎麼對待生活與撒但『賜』給人的生存方式,人沒有力量去反抗,人也沒有能力去反抗,更沒有意識去反抗。」(摘自《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六》)揣摩著神的話我明白了,原來丈夫的背叛、我的痛苦都是撒但興起的邪惡潮流導致的。現在整個世界世風日下,人都崇尚邪惡,變得越來越敗壞,笑貧不笑娼,把反面事物當正面事物來高舉。像「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男人沒小姘,活著也沒勁;女人沒情夫,活得就像豬」等撒但的邪惡言論充斥著整個社會,已經滲透到每一個人的心裡,腐蝕著我們的思想,致使許多人的看事觀點被扭曲,都把「包情人」「養小三」「婚外戀」「一夜情」等當成正當的事,活在淫亂邪惡的大染缸裡,放縱肉體情慾,貪享罪中之樂,不再講對婚姻的忠誠、對家庭的責任,沒有了道德、廉恥,只顧滿足自己肉體的慾望,絲毫不顧及家人的感受,越來越邪惡、墮落,變得越來越自私、貪婪。不知道有多少和睦的家庭因此破裂,妻離子散,有多少人活在痛苦中無法自拔,甚至因承受不了另一半的背叛結束了生命,有多少人因愛生恨活在了仇恨中,肆意報復對方,釀成了永遠的悲劇。想想丈夫之前對我體貼入微,我們恩愛有加,擁有幸福美滿的家庭,可自從他出去闖蕩後,看到身邊很多同事、朋友都在外面找女人,不知不覺就被邪惡潮流薰陶、影響,也追隨邪惡潮流在外面養小三,生孩子,絲毫不顧及我和女兒的感受,還一次次撒謊欺騙我,失去了人該有的良心與人性,這都是邪惡潮流給人帶來的苦果與災難啊!我們人沒有真理,對撒但的邪惡潮流不會分辨,不知道什麼是正面事物、什麼是反面事物,才會身不由己地被邪惡潮流引誘、敗壞,活在撒但的愚弄、苦害中。明白了這些後,我才意識到丈夫不明白真理,識不透撒但的詭計,能隨從邪惡潮流背叛我也是身不由己,此時我對丈夫的背叛也能理解一些了,心裡不那麼仇恨他了。

之後,我向神禱告,不再糾纏這件事使自己活在痛苦中了,願意好好讀神的話,追求真理。後來,我又在教會裡盡上了接待的本分,常常和姊妹一起過教會生活、敬拜神,我的臉上又有了笑容,心裡也釋放了許多。https://reurl.cc/Rd53qD

向神禱告立心志

 

神話語帶領勝過撒但詭計

一天,弟媳婦來我家,對我說丈夫和小三帶著他們的孩子回老家了,小三從頭到腳穿名牌,戴著好多金銀首飾,弟媳還讓我平時也打扮打扮……聽了弟媳的話,我特別難受,想到自己和丈夫一起生活時都是勤儉節約,從不亂花錢,現在倒好,掙來的錢都讓小三享受了,我心裡一陣酸楚,眼淚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弟媳安慰我說:「說實話,我都看不慣他們,我覺得還是你跟我哥般配一些,要不你告我哥重婚罪,這樣小三就走了,我哥就回到你身邊了……」聽了弟媳的一番話,我有點動搖:「如果我這樣做了,丈夫就能回到我身邊,孩子也就有一個完整的家了。」但轉念一想,「如果我真告了丈夫,不僅對我們雙方是傷害,而且給孩子們也會帶來很大的影響,我該怎麼辦?」此時,我心裡翻江倒海般地難受,我意識到自己的情形不對了,就在心裡呼求神保守我的心能安靜下來,也求神帶領我。之後,我想到神的話說:「你們務要時刻儆醒等候,多在我面前禱告,對撒但的各種陰謀詭計要識透……」(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第十七篇》)神的話使我猛然醒悟,我意識到這是撒但的試探臨到了。弟媳讓我打扮,告丈夫重婚罪,表面看都是為了我好,是為了丈夫能重新回到我身邊,但細揣摩揣摩,這樣做的實質就是憑著「你不仁,我不義」的撒但惡毒思想做事,我要是活在敗壞性情中報復丈夫,就會給丈夫現在的家庭帶來傷害,也會使丈夫更加恨我。撒但就是要藉此愚弄我,讓我和丈夫互相攻擊、互相傷害,活在痛苦中不得安寧。其實丈夫既然已經選擇了對方,說明他對我已無感情,我即便用手段把丈夫爭回來了,得到的也只是他的人,而不是他的心,這樣沒有感情的婚姻又有什麼意義呢?不是只會使我活得更加痛苦嗎?

這時,我又想到神的話說:「丈夫愛妻子為了什麼?妻子愛丈夫又是為了什麼?兒女孝順父母是為了什麼?父母疼兒女又是為了什麼?人的存心都是為了什麼?不都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打算與自己的私慾嗎?」(摘自《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從神的話中我認識到,人都是自私的,不管是丈夫愛妻子還是妻子愛丈夫,都是為了滿足自己的私慾,都是在互相利用,並不是真正的愛。回想我對丈夫好也是為了讓丈夫對我好,能體貼我、呵護我。當丈夫關心我、疼惜我,能滿足我心中的所求所想時,我就高興;當丈夫背叛了我,我就活在痛苦中,覺得丈夫辜負了我對他的付出,因此恨丈夫;當聽說丈夫和小三過得好時,我心裡就嫉妒、難受,想隨從弟媳告丈夫重婚罪,不讓他隨心所欲地過好日子,甚至想讓丈夫去坐牢,以此讓丈夫回心轉意。我看到自己太自私卑鄙、太惡毒了,所做的一切其實都是為了滿足自己心中的慾望。

揣摩著神的話,我心裡慢慢亮堂了,也知道該怎麼做了。於是,我對弟媳說:「他們既然都有孩子了,如果真起訴他,這樣對大家都不好,如果他們過得幸福,我祝福他們。」弟媳聽我這樣說吃驚地看著我,也不好再說什麼了。弟媳走後,我向神作了一個感恩的禱告,看到神給我擺設的環境太實際了,面對撒但的詭計,如果沒有神話語的帶領、引導,我一定又會活在痛苦中不知所措,甚至會中了撒但的詭計做出不合神心意的事,導致雙方都活在撒但的愚弄中痛苦不堪,真是感謝神的帶領啊!

擁有真正幸福和睦的家

後來,我看到神的話說:「只有神能讓你明白人活著的意義,只有神能讓你活出真正的人生,能讓你具備真理、明白真理,也只有神能讓你從真理得著生命,也只有神自己能作到讓人遠離惡,遠離撒但的殘害與控制,除了神以外,沒有任何人或者是東西能夠拯救你脫離苦海不再受苦,這是神的實質決定的。也只有神自己這麼無私地拯救著你,對你的前途、對你的命運、對你的人生負責到底,為你安排一切……」(摘自《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六》)揣摩著神的話,我特別受感動,回想這一路走來,神的愛一直伴隨、引領著我。自從丈夫背叛我後,我就活在痛苦中對生活失去了希望,感受不到活著的樂趣,若不是神拯救我,我會一直陷在痛苦中無力自拔,沒有人生的方向和目標,如行屍走肉般渾渾噩噩地度日。是神的話語使我明白了人被撒但敗壞的事實真相,看到撒但的邪惡潮流對我們的敗壞與苦害,放下了對丈夫的恨。當撒但藉著弟媳試探我,想讓我憑著惡毒的思想報復丈夫時,是神的話語開啟帶領使我對撒但的詭計有了分辨,看透了人與人之間沒有真情真愛,都是互相利用,不再為此而苦苦追求。這一切都使我真實地感受到神就在我的身邊,用他的話語帶領我、引導我,使我走出痛苦擺脫了撒但的苦害,神對我的愛才最實在!同時我也反省認識到,自從嫁給丈夫後,我就把他當作我唯一的依靠,認為他能帶給我美滿幸福的生活。經歷這些痛苦後我才真實體會到,丈夫只是一個經撒但敗壞的人,他自己都活在撒但的敗壞中,根本就靠不住。只有神是我的依靠,我只有來到神的面前,經歷神的作工明白真理,活在神的帶領下才能獲得真正的幸福。

從那之後,我從被丈夫背叛的痛苦中徹底走了出來,現在生活在神愛的大家庭中,每天讀神的話,追求真理,盡受造之物的本分,我感到特別踏實、平安。而且在教會裡,我與弟兄姊妹彼此相愛、互相扶持,親如一家人,即使產生隔閡、成見也能單純敞開,交通真理解決,這才是我想要的真正幸福和睦的家。感謝神!我要好好追求真理,盡好受造之物的本分,還報神對我的愛!https://reurl.cc/Rd53qD

相關內容

  • 是神幫我挽回瀕臨破裂的婚姻(上)
     
    是神幫我挽回瀕臨破裂的婚姻(上)

    瀕臨破裂的婚姻,使得許多人憂愁不已,雖然想去挽救,卻不知從何入手,似乎不管如何努力,也看不見任何希望的曙光,文中的主人公也是如此,但最終因著神的拯救,不僅使他走出痛苦的陰霾,也挽救了她的婚姻⋯⋯

  • 黑暗中的一盞燈(有聲讀物)
     
    黑暗中的一盞燈(有聲讀物)

    沒有人願意自己的生活充滿傷痛和挫折,尤其是婚姻的破裂,家人的離世,更是我們每個人難以接受與不願面對的。但是,當這些痛苦與挫折不期而至的時候,誰能幫助我們擺脫痛苦找到平安與幸福呢?今天與大家分享一篇依靠神走出人生絕境的文章《黑暗中的一盞燈》

  • 是誰挽救了她的婚姻(有聲讀物)
     
    是誰挽救了她的婚姻(有聲讀物)

    人一生中要遇到很多人,但誰也不知究竟誰是自己婚姻中的另一半。儘管人都在婚姻這件事上有自己的主張、自己的想法,但是最終能真正成為自己另一半的那一個人究竟是誰,人不能預知,人自己說了不算。你遇到了一個你喜歡的人,他可以成為你的追求對象,但他對你是否感興趣,他能否成為你的伴侶,這個都不是你個人能決定的。你喜歡的人未必就是能與你共度此生的那個人,而你從來都未想到過的那個人卻不知不覺地走進了你的生活,成了你生活的伴侶,成了你命運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就是與你的命運緊密相連的你的另一半。 明白了這些之後,她願意扭轉自己錯誤的觀點,重新看待這段婚姻,順服神的主宰安排。

  • 劫後餘生 找到真愛(有聲讀物)
     
    劫後餘生 找到真愛(有聲讀物)

    連心曾認為只有丈夫最愛她,但當她身患重病時,丈夫卻一改常態,無情地拋棄了她,連心陷入了痛苦、絕望中。正在這時,神的救恩臨到了她。後來連心的病痛奇蹟般地好了,劫後餘生的她找到了真愛。今天我們分享的文章將為你娓娓道來一段充滿悲情而又無比慶幸的真實故事……

 

 

 

 

灾难来袭,如何找到末世的方舟进入避难所
  如今,世界各国灾难越来越多,蔓延地带越来越广,就如:澳洲森林大火持续燃烧几个月,600万公顷的土地遭到烧毁,数亿只动物遭灾;中国新型肺炎SARS病毒蔓延到了无法控制的地步,湖北封15城,武汉传染病已有10萬例,中國城市几乎全部沦陷。美国、韩国、日本、台湾等各国都相继出现病毒感染确诊病例;还有土耳其的地震等等。灾难所到之处,都是流血、伤残和死亡。在灾难面前我们是那么的无助和渺小,眼睁睁的看着身边的亲人一个个死去,只有撕心裂肺的哭声和求救声……灾难来袭,哪里才是我们的避难所?

  神说:“各样的瘟疫正在发作,各种邪灵很多,只有我是真神,只有我是你的避难所。你现在只有藏在我的隐秘处,只有在我里面,灾害才不致临到你,祸患也不得挨近你的帐棚。”(摘自《第二十八篇》)这是神对信他之人的应许,我们要想在灾难中得到神的看顾保守,就要寻找神的脚踪,跟上神的作工,才能进入避难所。那我们该如何寻找神的脚踪呢?

  启示录预言说:“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启2:7)

  神说:“我们既要寻找神的脚踪,那就得寻找神的心意,寻找神的说话,寻找神的发声,因为哪里有神的新说话哪里就有神的声音,哪里有神的脚踪哪里就有神的作为,哪里有神的发表哪里就有神的显现,哪里有神的显现哪里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你们要想看见神的显现,要想跟随神的脚踪,就首先从自己的观念中走出来,不要苛求神应该这样作、应该那样作,更不要把神限制在你的范围里,限制在你的观念里,而是应当要求你们自己该怎样寻求神的脚踪,怎样接受神的显现,怎样顺服神的新工作,这才是人当做的。”(摘自《神的显现带来了新的时代》)

  从中看到,主末世再来还要说话,我们要想找到神的脚踪,就得寻找神的发声说话,能听神话、顺服神,按照神的要求去做的就能蒙神保守。就如挪亚时代,人类邪恶败坏,神要降洪水灭世,挪亚一家八口因为听神的话,进入方舟剩存了下来。现在,在迎接主来的关键时刻,当有人给我们见证主再来又发声说话了,我们就应当寻求考察,听听是不是神的声音,所说的话是不是真理,一旦发现是神的声音,我们就能接受、顺服神的新作工、新说话,这就是找到了末世的方舟,进入真正的避难所了!

  了解更多关于神在末世的作工说话,大家可以通过在帖文下方留言,或者通过messenger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回复大家的消息。
 
 #国;度降临福音 #末;世方舟 #灾;难来袭 #主;再来 #听;神声音

83926310_486917301971542_2694931488197050368_o.jpg

 

 

 

In Genesis 22:2, God gave the following command to Abraham: “Take now your son, your only son Isaac, whom you love, and get you into the land of Moriah; and offer him there for a burnt offering on one of the mountains which I will tell you of.” God’s meaning was clear: He was telling Abraham to give his only son Isaac, whom he loved, as a burnt offering. Looking at it today, is God’s command still at odds with man’s conceptions? Yes! All that God did at that time is quite contrary to the conceptions of man and incomprehensible to man. In their conceptions, people believe the following: When a man did not believe, and thought it an impossibility, God gave him a son, and after he had gained a son, God asked him to offer his son—how incredible! What did God actually intend to do? What was God’s actual purpose? He unconditionally gave Abraham a son, yet He also asked that Abraham make an unconditional offering. Was this excessive? From a third party’s standpoint, this was not only excessive but also somewhat a case of “making trouble out of nothing.” But Abraham himself did not believe that God was asking too much. Though he had some misgivings, and was a little suspicious of God, he was still prepared to make the offering. At this point, what do you see that proves Abraham was willing to offer his son? What is being said in these sentences? The original text gives the following accounts: “And Abraham rose up early in the morning, and saddled his ass, and took two of his young men with him, and Isaac his son, and split the wood for the burnt offering, and rose up, and went to the place of which God had told him” (Gen 22:3). “And they came to the place which God had told him of; and Abraham built an altar there, and laid the wood in order, and bound Isaac his son, and laid him on the altar on the wood. And Abraham stretched forth his hand, and took the knife to slay his son” (Gen 22:9–10). When Abraham stretched forth his hand, and took the knife to slay his son, were his actions seen by God? They were. The entire process—from the start, when God asked that Abraham sacrifice Isaac, to when Abraham actually raised his knife to slay his son—showed God the heart of Abraham, and regardless of his former foolishness, ignorance, and misunderstanding of God, at that time Abraham’s heart for God was true, and honest, and he truly was going to return Isaac, the son given to him by God, back to God. In him, God saw obedience—the very obedience that He desired.

z2_3w5t9PzY.jpg
To man, God does much that is incomprehensible and even incredible. When God wishes to orchestrate someone, this orchestration is often at odds with man’s conceptions, and incomprehensible to him, yet it is precisely this dissonance and incomprehensibility that are God’s trial and test of man. Abraham, meanwhile, was able to demonstrate the obedience to God within himself, which was the most fundamental condition of his being able to satisfy God’s requirement. Only then, when Abraham was able to obey God’s requirement, when he offered Isaac, did God truly feel reassurance and approval toward mankind—toward Abraham, whom He had chosen. Only then was God sure that this person whom He had chosen was an indispensable leader who could undertake His promise and His subsequent management plan. Though it was but a trial and a test, God felt gratified, He felt man’s love for Him, and He felt comforted by man as never before. At the moment that Abraham lifted up his knife to slay Isaac, did God stop him? God did not let Abraham offer Isaac, for God simply had no intention of taking Isaac’s life. Thus, God stopped Abraham just in time. For God, Abraham’s obedience had already passed the test, what he did was sufficient, and God had already seen the outcome of what He intended to do. Was this outcome satisfactory to God? It can be said that this outcome was satisfactory to God, that it was what God wanted, and was what God had longed to see. Is this true? Although, in different contexts, God uses different ways of testing each person, in Abraham God saw what He wanted, He saw that Abraham’s heart was true, and that his obedience was unconditional, and it was precisely this “unconditional” that God desired. People often say, I’ve already offered this, I’ve already forgone that—why is God still not satisfied with me? Why does He keep subjecting me to trials? Why does He keep testing me? This demonstrates one fact: God has not seen your heart, and has not gained your heart. Which is to say, He has not seen such sincerity as when Abraham was able to raise his knife to slay his son by his own hand and offer him to God. He has not seen your unconditional obedience, and has not been comforted by you. It is natural, then, that God keeps trying you. Is this not true?
Excerpted from “God’s Work, God’s Disposition, and God Himself II”

https://reurl.cc/31gV9j

75124015_622413051835910_5846759054721941504_n.jpg

 

 

 

【聪明童女听神声音】
神话语的特征1:神的话语有权柄有能力
  起初神用话语来创造天地万物,神的话语一发出,事实就成就了。一直到今天我们都能看见神创造的这些万物的存在。在旧约时代,神赐福亚伯拉罕的后裔多如天上的星,海边的沙,事实也按着神的应许成就应验了,如今亚伯拉罕的后裔遍布世界各地,这都是神的话语有权柄、有能力的最好证明。还有恩典时代主耶稣一句话让已经死去的拉撒路复活,从坟墓里走出来;一句话平静风和海。神一句话使无变有,说成就成,这完全是神的权柄,是神身份与地位的象征。
  神说:“我既说必算,既算必成,谁也改变不了,这是绝对的。不管以往说过的话还是以后说的话都得一一应验,而且让所有的人都看见,这是我说话作工的原则。……整个宇宙的每一件事,无一不是我说了算,什么事不是在我手中?我怎么说就怎么成,人,谁能改变我的心志呢?”(摘自《神向全宇的说话》)
  “神的话中带着能力,带着威严,带着权柄,这样的威力与这样的权柄,还有事实成就的必然性,是任何一个受造之物与非受造之物所不能及的,是任何一个受造之物与非受造之物所不能超越的。”(摘自《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一》)
  
#国;度降临福音 #听;神声音 #神;话语的权柄 #神;的主宰

84401805_486162628713676_2891049942724378624_o.jpg

 

 

 

每日神话《七雷巨响——预言国度的福音将扩展全宇》选段一

  神说:“我将荣耀给了以色列,又从以色列中挪走,从而把以色列民带到了东方,也把所有的人都带到了东方,都带给了‘光’,让人都与光重逢,都与光相交,不再寻觅。我要让所有的寻求之人都重见光,看见我在以色列的荣耀,看见我驾着白云早已来在人中间,看见白云朵朵,看见果实累累,更看见以色列的耶和华神,看见犹太人的‘夫子’,看见人所盼望的弥赛亚,也看见历代君王逼迫的我的全貌。我要作全宇的工作,我要大动工程,把我的所有荣耀都显给末世的人,把我的全部作为都显给末世的人,把我的全部荣脸都显给等待我多少年的人,显给盼望我驾着白云来的人,显给盼望我再次显现的以色列,显给逼迫我的全人类,让人都知道,我早已将荣耀带走,带到了东方,不在犹太,因末世早已来到!……”

观看更多神话语朗诵视频:
https://reurl.cc/6go4Kd
https://reurl.cc/xD5bK1

74903147_476907596550145_7894794384250503168_n.jpg

 

 

 

Himno cristiano | Dios le da al hombre lo que necesita a través su clamor
I
Cuando Dios creó a los hombres,
espíritus les concedió,
les dijo que si no lo invocaban,
se alejarían de Su Espíritu
y no llegaría a la tierra la “emisión celestial”.
A través del clamor del hombre,
Dios le da lo que necesita.
Al principio, en el hombre Él no “reside”,
sino que le ayuda por su clamor.
De su fuerza interior obtienen resistencia
y Satanás no se atreve a venir a actuar a su antojo.
II
Si Dios no ocupa el espíritu del hombre,
queda un espacio libre.
Satanás aprovecha para entrar.
Pero al contactar con Dios de corazón,
Satanás siente pánico y se apresura a escapar.
A través del clamor del hombre,
Dios le da lo que necesita.
Al principio, en el hombre Él no “reside”,
sino que le ayuda por su clamor.
De su fuerza interior obtienen resistencia
y Satanás no se atreve a venir a actuar a su antojo.
III
Si el hombre se conecta con Dios,
Satanás no se atreve a interferir.
Sin la interrupción de Satanás,
las personas pueden vivir vidas normales
y Dios puede obrar en ellas sin ninguna obstrucción.
Y así, lo que Dios quiere hacer
puede lograrse a través de la humanidad.
A través del clamor del hombre,
Dios le da lo que necesita.
Al principio, en el hombre Él no “reside”,
sino que le ayuda por su clamor.
De su fuerza interior obtienen resistencia
y Satanás no se atreve a venir a actuar a su antojo.
De “Seguir al Cordero y cantar nuevos cánticos”

Correo: contact.es@kingdomsalvation.org
WhatsApp: +34-663-435-098
https://reurl.cc/Nav7bx

73394652_2471937576403754_1304160196590829568_n.jpg

 

 

電影《等》精彩片段:神的公義性情不容觸犯

  全能神說:「耶穌的再來對於能接受真理的人是一個極大的拯救,對於不能接受真理的人就是被定罪的記號。你們當選擇自己的路,不要做褻瀆聖靈棄絕真理的事,不要做無知狂妄的人,當做順服聖靈引導、渴慕尋求真理的人,這樣對你們才有益處。」(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面對主的再來,兩類人的態度、兩類人的結局,您願意做哪類人呢?
  觀看正片:
https://www.godfootsteps.org/videos/wait.html
https://reurl.cc/1Q6NDX

83414831_186332749415128_5755463997222551552_n_resized.jpg

 

 

 

2020敬拜舞蹈《相聚在神家裡》

1 我們從四面八方相聚在神家裡,天天吃喝神的話語,過上教會生活,實行經歷神的話,明白真理真享受,虛空、痛苦、纏累都已成為過去。神話語把我們聯結在一起,享受神話語心裡多麼甜蜜,有幸接受基督的牧養,明白真理讚美神,心靈得釋放!
2 我們相聚在神家,聚會交通神話,明白神話心裡亮堂,凡事都有實行路,彼此幫助與扶持,順服神話真理,脫去虛假詭詐,操練做誠實人。神話語把我們聯結在一起,心靈相通彼此相愛沒有距離,和諧配搭忠心盡好本分,心愛神讚美神,實在太幸福!
3 回想往日的相聚,有苦澀有甜蜜,都已成為我們心裡難忘的回憶。經歷神話審判,體嘗神愛太多,歷經試煉熬煉生命性情有變化,肩負使命見證神,我們各奔東西,神話帶領永向前,在地傳揚神佳音。神話語把我們聯結在一起,愛神就該體貼神的心意,哪怕再多苦難也絕不後退,永遠愛神見證神,為神忠心到底!神話語把我們聯結在一起,擴展國度福音遵行神旨意,盼望在神得榮之日再相聚,與神在一起,永遠不分離!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https://reurl.cc/NavM2p

maxresdefault - 2020-02-05T145941.225.jpg

 

 

 

Some people go by Paul's word on the matter of waiting for the Lord to be raised into the kingdom of heaven: "In a moment, in the twinkling of an eye, at the last trump: for the trumpet shall sound, and the dead shall be raised incorruptible, and we shall be changed." (1Co 15:52). They believe that although we still sin constantly without breaking away from the bondage of sinful nature, the Lord will change our images instantly and bring us into the kingdom of heaven when He comes. Also, there are people who go by God's word: "Not everyone that said to me, Lord, Lord, shall enter into the kingdom of heaven; but he that does the will of my Father which is in heaven" (Mat 7:21). "… Be you holy; for I am holy" (1Pe 1:16). They believe that people who still sin constantly are far from attaining holiness and utterly unqualified to be raised into the kingdom of heaven. A spectacular debate thus began…. So, what kind of people are qualified to be raised into the kingdom of heaven? We invite you to watch this short video.
https://reurl.cc/Qprvp2

76758225_471248467096701_4184721519940730880_n.jpg

 

 


8 讲道人叶爱中被中共警察电击致死案例

2012年3月,江苏省宿迁市发生了一起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帮教会基督徒购买、退换电子产品被中共警方抓捕并秘密谋害的惨案。

据悉,被害人叶爱中,男,时年42岁,江苏省宿迁市沭阳县悦来镇人,1999年加入全能神教会,被害前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讲道人。以下是叶爱中被中共警方跟踪抓捕至残忍杀害的全过程。

电脑城被捕,惨遭杀害

据知情人透露:叶爱中是个热心肠,爱帮助人,因平时经常帮其他基督徒购买、退换听诗歌、讲道用的MP5,他的行踪引起了中共警察的注意。

2012年3月26日上午8点多,叶爱中与本镇的一冯姓基督徒(男,48岁)到沭阳县电脑城准备帮教会基督徒维修MP5。两人在电脑城外被沭阳县南关派出所的两名便衣警察(30岁左右)逮捕。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便把叶、冯二人塞进一辆黑色轿车,将他们的眼睛蒙住带至沭阳县看守所。同时搜走了一台MP5和叶爱中的5000元钱。

看守所里,中共警方为了获取全能神教会内部情况及教会钱财的信息,两天一夜没给叶、冯二人吃一口饭、喝一口水。

3月27日晚上10点左右,警察又把二人带到沭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二楼分开审讯。据冯姓基督徒透露,那天共有六个警察分成三组轮番对其刑讯,他们用电棍反复电击其胸部、肩膀、背部、腰部和脚,最后冯浑身麻木失去了知觉。紧接着,另一组警察命冯坐在地上两腿并拢伸直,把没电的电棍横放在冯的两条腿上,然后踩在电棍上来回使劲地搓弄了足足半小时,冯两条腿上的皮硬生生地被搓掉并渗出血来。之后警察用电棍电击冯的后脑勺直至其昏死过去……冯醒来后,警察仍不让其合眼,一闭眼就殴打他或用电棍电击,直到凌晨4点。

冯被刑讯的同时,警察把冯姓基督徒审讯室内的电椅搬到隔壁关押叶爱中的屋里。随后就传来叶爱中撕心裂肺的惨叫,惨叫声持续了一小时左右,之后声音越来越小。

3月28日晚,冯被锁在椅子腿上,隐约听到关押叶的房间里传来警察审问的声音、打人的声音和惨叫声。

3月29日天刚亮,警察带冯出去。当路过关押叶爱中的房门口时,冯看到叶爱中坐在电椅上低垂着头一动不动,就喊了他两声,但叶爱中没有任何反应。当天,警方以“涉嫌利用迷信破坏法律实施”的罪名将冯姓基督徒押到沭阳县拘留所,关押15天。

3月30日,沭阳县刑警大队的警察通知叶的家人说叶爱中于3月29日死亡。听此噩耗,叶的二弟强忍悲痛与警察理论,说叶爱中信全能神又不犯法,为什么被抓还被打死。一个30多岁的警察竟理直气壮地说:“不是打死的!是生病,体检抽血化验而死!”当叶的家人向他们要医院的诊断证明时,警察却支支吾吾拿不出来。这让叶的家人更加怀疑叶爱中是被警察毒打折磨致死的,因为他们知道叶爱中的身体一直很好,怎么可能突然因为抽血化验就死了呢?双方为此一直僵持不下。

警察掩盖罪恶,胁迫家属签字

警察怕把事情闹大对自己不利,便威胁叶爱中的家属说:“你们同意的话就签字,让你们去见死者。不同意就不让你们见死者!”还威胁叶爱中几个开板厂的堂兄弟及亲戚,让他们不要为叶家出头,否则让他们的板厂都关门,还要把他们囚禁起来。迫于压力,叶爱中的家人只好含泪签字。

直至4月5日,叶的家人才获准见叶爱中的遗体。当叶家人在殡仪馆看到昔日活生生的一个人如今静静地躺在一个黄色装尸袋中,尤其看到叶被打得变形,浑身上下满了伤痕,找不到一块好地方,其家人悲愤交加,痛不欲生,不由得发出了撕心裂肺般的哀哭声。

当天中午12点左右,叶爱中的遗体在沭阳县殡仪馆火化,他的骨灰被其家属带回,葬在自家的一块墓地里。

叶爱中-1.jpg

 

 

 

澳大利亚集会声讨中共暴政 集会者:习近平比希特勒更坏

集会现场

[本站讯]2月1日,近百人在悉尼市政厅广场旁举行集会,呼吁关注维吾尔人、基督徒等受中共迫害群体。有集会者称习近平是杀人犯,是恐怖主义者,他比希特勒更坏。

悉尼当地时间2月1日中午12点,一场由澳大利亚维吾尔族协会主办的集会在悉尼市政厅广场旁举行,澳洲人权活动家、民主中国阵线代表、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法轮功学员等近百人参加了集会。此次集会是为了纪念中共在1997年2月5日制造的伊宁屠杀中丧生的维吾尔人,同时声讨中共强行把数百万维吾尔人关在集中营,进行种族、文化灭绝,谴责中共对基督徒的残酷迫害。https://reurl.cc/A1V5Oj

集会现场

澳大利亚维吾尔族协会主席Mehmet Obul在接受本站记者采访时,披露了1997年新疆伊宁大屠杀真相。政府出动安全部队镇压和平示威者,他说有成百上千人在大冬天遭到水枪喷射而被冻死,中共用各种恶毒的手段屠杀了许多人。此外,在过去的三年,数百万维族人被带到集中营,许多人都死了,他说:“我们与亲人朋友完全失去了联系,其中一些人我们甚至不知道他们是否还活着。” “中国政府总是在说谎,几个月前,他们说关闭了集中营和再教育营,但事实上并没有,完全是谎言。”

主办方Nurgul Sawut在集会上发言

澳大利亚人权活动家Bob Vinnicombe对记者说:“中共政权发起了在中国境内消除所有宗教的行动,他们想让所有人都信仰共产主义宗教,他们想要破坏基督教,破坏伊斯兰教……他们还要破坏佛教,因为中国是一个极权国家。”他表示,中国虽然是一个很重要的贸易伙伴,但是人权问题比经济问题更重要,不能忽视,中国所谓的经济增长部分原因就是因为奴工,其中就有被关进集中营的政治犯。

维族代表Mehmet Celepci告诉记者,他参加集会的原因,就是希望更多人关注维族人,向中共施压,关闭集中营,他还谈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法轮功学员受到迫害,他们不能进行正常宗教信仰活动。中共的目的就是希望每一个人都变成无神论、变成机器人,他呼吁大家团结起来,把受迫害的事实通过社交媒体公布出去。

一名参加集会的韩国人表示,现今中国的人权状况非常糟糕:器官摘除,屠杀人民,屠杀反对者,他们(中共)屠杀所有人。不管是基督徒还是佛教徒,最基本的人权就是宗教受保护,但在中国所有的宗教信徒都被禁止。“习近平是杀人犯,比希特勒更坏” “(习)是世界上最糟糕的人。”他希望这样的活动持续进行下去,还可以签名写信给总理府,需要引起澳洲政府重视。https://reurl.cc/A1V5Oj

集会现场
集会现场
民众在全能神教会的摊位前了解基督徒受迫害情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人間過客 的頭像
    人間過客

    a118390的部落格

    人間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