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3月26日
✝神對人的要求與勸勉、安慰、警戒的話語

https://reurl.cc/akypA4
(四)怎樣經歷審判刑罰、試煉熬煉的話語
📖人活在撒但的權勢之下,在肉體中生存,若不蒙潔净、得不着保守人會越來越墮落的,要想愛神就得被潔净、蒙拯救。彼得禱告説:神你寬待我的時候我高興、我得安慰,你刑罰我的時候,我心裏更有安慰、喜樂,雖然我有軟弱,有難言之苦,有眼泪,有憂傷,但你知道我的憂傷是因我的悖逆,是因我的軟弱。我因不能滿足你的心意而哭泣,因够不上你的要求而憂傷、懊悔,但是我願意達到這個境界,願意盡我的全力去滿足你。你的刑罰作了我的保守,你的刑罰作了我最好的拯救,你的審判勝過你的包容與忍耐,没有你的刑罰審判,我享受不到你的憐憫慈愛。到如今,我更看見你的愛超過諸天、勝過一切,你的愛不僅僅是憐憫慈愛,更是刑罰審判,我在你的刑罰與審判中所得的太多了。没有你的刑罰審判,就没有一個人能得着潔净,也没一個人能體嘗到造物主的愛。雖然我百經試煉,百經患難,以至于九死一生,但使我真正認識了你,得着極大的拯救,若你的刑罰、審判,你的管教離開了我,我就活在了黑暗之中,活在撒但權下了。人的肉體有何益處呢?你的刑罰、審判離開了我,就如你的靈離弃了我,又如你再不與我同在,這樣,我怎能生存下去呢?你給我病患,又奪去我的自由,我能生活下去,但你刑罰審判離開了我,我就没法生活下去。我没有了刑罰、審判也就失去了你的愛,你的愛太深,我無法表達,失去了你的愛,我就活在了撒但的權下,不能見到你的榮面,你叫我如何生活下去?這樣的黑暗、這樣的生活我難以走下去,我有你的同在就如見到你一樣,我怎能離開你呢?我真心地懇求你,求你不要將我最大的安慰奪去,哪怕是你星星點點的安慰之語。我享受了你的愛,如今我已無法遠離你,你叫我怎能不愛你呢?我因你的愛流了許多憂傷的泪,但我總覺得這樣的生活更有意義,更能充實我自己,更能改變我自己,更能達到受造之物該具備的真理。
——《話在肉身顯現・彼得的經歷——對刑罰、審判的認識》
📖如果你是追求被成全的人,你就有見證了,你會説:「在神這一步一步的作工中,我接受了神刑罰審判的工作,雖然受了許多苦,但我知道了神是如何成全人的,我得着了神所作的工作,認識了神的公義,他的刑罰拯救了我。他的公義性情臨到我身上,使我得着了祝福,使我得着了恩典,就他的審判、刑罰使我蒙了保守,使我得了潔净。如果没有神的刑罰審判,没有他嚴厲的話語臨到我,我不能對神有認識,我也不能蒙拯救。今天我看見,作為一個受造之物,不僅是享受造物主所造的萬物,更重要的是,凡是受造之物都該享受神的公義性情,享受他公義的審判,因神的性情是值得人享受的,作為一個被撒但敗壞的受造之物,就應該享受神的公義性情。他的公義性情中有刑罰也有審判,更有極大的愛,雖然現在我没能將神的愛完全得着,但我能有幸看見,這是我的福氣。」這就是經歷成全之人所走的路、所談的認識。這樣的人就屬于彼得一樣的人,是有彼得經歷的人,這樣的人也是得着生命的人,是有真理的人,人經歷到最終必能在審判之中完全脱離撒但的權勢,被神得着。
——《話在肉身顯現・彼得的經歷——對刑罰、審判的認識》
📖數年的經歷過去了,經歷了熬煉之苦、刑罰之苦的人類變得飽經風霜,雖然失去了往日的「光彩」與「浪漫」,但却不知不覺中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懂得了神拯救人多年的良苦用心。慢慢地,人開始恨惡自己的野蠻,恨惡自己的難以馴服與對神的種種誤解與奢求。時光不能倒流,逝去的往事成了人懺悔的記憶,神的話語與神的憐愛也成了人新生活的動力。人的傷口在一天天愈合,身體强壯了,站立起來看到了全能者的面目……原來他一直守候在我的身旁,他的笑容、他的美麗容顔還是那樣動人,他的心還是那樣牽挂着他造的人類,他的雙手還是當初那樣的温暖而有力。人似乎回到了伊甸園中的時刻,但此時的人不再聽從蛇的引誘,不再躲避耶和華的面容,雙膝跪拜在神的面前,迎着神的笑臉,獻上最珍貴的祭物——噢!我的主,我的神!
——《話在肉身顯現・人在神的經營中才能蒙拯救》

271088414_1546091272396295_3991597463507282188_n.jpg

#MakapangyarihangDiyos
Makikita Ba ng mga Hindi Tumatanggap sa Bagong Gawain ng Banal na Espiritu ang Pagpapakita ng Diyos?
https://reurl.cc/nE85On

sddefault - 2022-03-26T213921.161.jpg

福音見證視頻《天國路上的重重攔阻》(下)
        他是印度的一名基督徒,通過在網上讀全能神的話,他認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然而,他却遭到了宗教牧師和朋友、家人的輪番攪擾,牧師還以他的學業、前途威脅他放弃跟隨全能神。面對天國路上的重重攔阻,他是如何依靠神站住見證的?通過讀神的話,他又有了哪些收穫?

https://reurl.cc/8Wg2Wd
基督教會電影《對得救的思考》一位教會長老迎接到主再來走上進天國的路
https://youtu.be/nM6-jj0T4aI
基督教會電影《叩門》末世如何迎接到主耶穌再來
https://youtu.be/FL-mPfPCpB0

mqdefault - 2022-03-26T213534.793.jpg

基督教會歌曲《神的權柄不可估量》
        1 神的權柄不是忽隱忽現不是忽隱忽現、忽有忽無的,没有人能衡量他的權柄到底有多大,到底有多大。神賜福給一個人,不管長達多長時間,他的這個賜福都是持續的,這個持續見證着神權柄的不可估量,不可估量,也讓人類看到了造物主永不熄滅的永不熄滅的生命力的一次次再現。當神賜給人應許之後,應許之後,無論這個人生在何處、在做什麽,無論他得着應許前後的背景是什麽,也無論他的生存環境發生了多大的變化,在神都瞭如指掌。 
        2 神所説的話不管經過了多長時間,在神來看都如剛剛發生一樣。神有能力,有這樣的權柄跟進、掌管、實現他所給人類的每一樣應許,無論這個應許是什麽,也無論這個應許需經過多久才能完全得以應驗,更無論成就這個應許這個應許所涉及的範圍有多廣,這個應許都將會得以成就、得以實現,而且在神都不費吹灰之力。這證實了神的權柄與神的能力範圍掌管的是全宇宙、全人類。這證實了神的權柄與神的能力範圍掌管的是全宇宙、全人類。 
                                                                                               ——《跟隨羔羊唱新歌》  

https://reurl.cc/8Wglj4
觀看更多贊美詩歌視頻:
https://reurl.cc/5GAg1M
觀看更多教會生活詩歌視頻:
https://reurl.cc/Lpk1Ae

sddefault - 2022-03-26T124705.833.jpg
recommend:
Araw-araw na mga Salita ng Diyos: Pagkilala sa Diyos | Sipi 10
Ebanghelyo ng Pagbaba ng Kaharian

#pagdating_ni_Jesus #hesus #Jesus #Kristo #Almighty_God #Devotion_for_Today_Tagalog
https://reurl.cc/Wk24L5

275842930_360515195948429_6395821151587999932_n.jpg

Pagkilala kay Cristo: Paano Nakilala ni Pedro ang Panginoong Jesus bilang Cristo?
💌Connect us:

https://m.me/tl.kingdomsalvation?ref=subscribe--skfx_xz725num=713949
Sabi ng Makapangyarihang Diyos, “Sa simula, naniwala si Pedro na si Jesus ay isinugo ng Diyos, tulad ng isang apostol, at hindi niya inisip na si Jesus ang Cristo. Sa oras na ito, nang magsimula siyang sumunod kay Jesus, tinanong siya ni Jesus, ‘Simon Bar-Jonas, susunod ka ba sa Akin?’ Sabi ni Pedro, ‘Kailangan kong sundan yaong isinugo ng Ama sa langit. Kailangan kong kilalanin siya na hinirang ng Banal na Espiritu. Susunod ako sa Iyo.’ Mula sa kanyang mga salita, makikita na talagang walang alam si Pedro tungkol kay Jesus; naranasan na niya ang mga salita ng Diyos, napakitunguhan ang kanyang sarili, at nagdusa ng paghihirap para sa Diyos, ngunit wala siyang alam tungkol sa gawain ng Diyos. Matapos ang isang panahon ng karanasan, nakita ni Pedro kay Jesus ang marami sa mga gawa ng Diyos, nakita niya ang pagiging kaibig-ibig ng Diyos, at nakita niya ang malaking bahagi ng kabuuan ng Diyos kay Jesus. Nakita rin niya na ang mga salitang sinambit ni Jesus ay hindi maaaring masambit ng tao, at na ang gawaing ginawa ni Jesus ay hindi maaaring magawa ng tao. Bukod pa riyan, sa mga salita at kilos ni Jesus, nakita ni Pedro ang marami sa karunungan ng Diyos, at maraming gawaing likas na banal. Sa kanyang mga karanasan, hindi lamang niya nakilala ang kanyang sarili, kundi minasdan din nang husto ang bawat kilos ni Jesus, kung saan maraming bagong bagay siyang natuklasan, at ang mga ito ay, na maraming pagpapahayag ng praktikal na Diyos sa gawaing ginawa ng Diyos sa pamamagitan ni Jesus, at na naiiba si Jesus sa isang karaniwang tao sa mga salitang sinambit at sa mga ikinilos Niya, gayundin sa paraan kung saan inakay Niya ang mga iglesia at ang gawaing Kanyang isinakatuparan. Kaya, natuto si Pedro ng maraming aral kay Jesus na dapat niyang matutuhan, at nang ipapako na si Jesus sa krus, nagtamo siya ng kaunting kaalaman tungkol kay Jesus—kaalamang naging batayan ng kanyang habambuhay na katapatan kay Jesus at ng kanyang pagkapako nang patiwarik na pinagdusahan niya alang-alang sa Panginoon.”
Mula sa kung paano nakilala ni Pedro ang Panginoong Jesus, nagtamo ba kayo ng kaunting kaliwanagan? Nais ba ninyong maging isang taong kilala ang Diyos tulad ni Pedro upang pagpalain ng Diyos? Kapag nagsabi kayo ng "Amen," mangyaring mag-click upang sumali sa aming grupo sa Messenger. Alamin natin ng magkakasama ang daan ng Diyos!

#Almighty_God #Devotion_for_Today_Tagalog #pagdating_ni_Jesus

276296437_752182286166012_312578057983954309_n.jpg

Large-scale Gospel Choir Song "Awit ng Kaharian: Bumababa ang Kaharian sa Mundo" (Tagalog Subtitles)
Narinig na ang nakakaantig na awit ng kaharian, na ipinababatid ang pagdating ng Diyos sa piling ng mga tao sa buong sansinukob! Dumating na ang kaharian ng Diyos! Nagbubunyi ang lahat ng tao, nagagalak ang lahat ng bagay! Lahat ng bagay sa buong kalangitan ay puspos ng kasayahan. Anong kabigha-bighaning mga tagpo ng kagalakan ang mga ito?
Sa mga tao, na nabubuhay sa pasakit at nagtiis na ng libu-libong taon ng katiwalian ni Satanas, sino ang hindi umaasam—hindi nananabik—sa pagdating ng Diyos? Ilang mananampalataya at alagad ng Diyos sa paglipas ng mga panahon ang nagtiis, sa ilalim ng impluwensya ni Satanas, ng pagdurusa at paghihirap, pag-uusig at pagkawalay? Sino ang hindi umaasa na dumating na sana ang kaharian ng Diyos sa lalong madaling panahon? Nang matikman ang mga kagalakan at kalungkutan ng sangkatauhan, sino sa sangkatauhan ang hindi naghahangad na manaig ang katotohanan at kabutihan sa mga tao? 
Pagdating ng kaharian ng Diyos, ang araw na labis na inasam ng lahat ng bansa at tao ay dumating na rin sa wakas! Sa panahong ito, ano ang magiging mga tagpo ng lahat ng bagay sa langit at lupa? Gaano kaganda ang magiging buhay sa kaharian? Sa “Awit ng Kaharian: Bumababa ang Kaharian sa Mundo,” magkakatotoo ang mga panalangin ng mga milenyo!
Ang Kidlat ng Silanganan, nilikha ang Iglesia ng Makapangyarihang Diyos dahil sa pagpapakita at gawain ng Makapangyarihang Diyos, ang ikalawang pagdating ng Panginoong Jesus, ang Cristo ng mga huling araw. Binubuo ito ng lahat ng mga taong tumatanggap sa gawain ng Makapangyarihang Diyos sa mga huling araw at nilupig at niligtas ng Kanyang mga salita. Lubos itong itinatag nang personal ng Makapangyarihang Diyos at pinamumunuan Niya bilang Pastol. Talagang hindi ito nilikha ng tao. Si Kristo ay ang katotohanan, daan, at buhay. Kordero ng Diyos pakinggan ang tinig ng Diyos. Hangga't nababasa ninyo ang mga salita ng Makapangyarihang Diyos, makikita ninyo na nagpakita ang Diyos.
Paalala: Ang lahat ng video sa channel na ito ay mapapanood nang walang bayad. Partikular na ipinagbabawal sa sinumang indibiduwal o grupo ang pag-a-upload, pagbago, pagbaluktot, o paghalaw ng anumang video sa Youtube channel ng Ang Iglesia ng Makapangyarihang Diyos nang walang pahintulot. Ang Iglesia ng Makapangyarihang Diyos ay may karapatang gumawa ng kahit anong at lahat ng legal na kalutasan sa anumang paglabag sa mga kondisyong ito. Mangyaring kontakin kami nang maaga para sa mga kahilingang ipalaganap ang mga ito sa publiko.
Inaanyayahan namin kayong sumali sa aming online fellowship nang libre. Connect us💌: https://m.me/EasternLightningtl?ref=fxdszy

https://reurl.cc/02rgVY

58543777_2349120885412016_4639335213992771584_n.jpg


ေကာင္းကင္သစ္၊ ေျမႀကီးသစ္သို႔ ဘုရားကူးေျပာင္းခဲ့မွသာ
သူ႔ဘုန္းေတာ္ ရဲ႕အျခားအပိုင္းကို ေဖာ္ျပ ခဲ့တာ
ထိုဘုန္းေတာ္ကို ခါနန္ျပည္ မွာျပခဲ့ၿပီး
ေနာက္ မႈန္ဝါးေသာအလင္းေရာင္ အေမွာင္ကမာၻ၌ ထြန္းလင္းခဲ့။
ဘုရားဘုန္းေတာ္ တိုးပြားလို႔
ႏိုင္ငံအေပါင္းကိုအသစ္တစ္ဖန္ ေဖာ္ျပရန္
လူအေပါင္း အလင္းထဲသို႔ လာ၍
ဘုရားရဲ႕ ဘုန္းတန္ခိုးမွ အားယူေစ၊
ေျမေပၚ ဘုရား ႂကြခဲ့သည္မွာ ၾကာၿပီျဖစ္ေၾကာင္း၊
ဘုန္းေတာ္ကို အစၥေရး မွ အေရွ႕ ႏိုင္ငံသို႔
ယူေဆာင္ခဲ့တာ လူအမ်ား သိေစ၊
သူ႔ဘုန္းေတာ္ အေရွ႕အရပ္ ၌ထြန္းလင္းေသာေၾကာင့္
ေက်းဇူးေတာ္ေခတ္မွ ယေန႔တိုင္ သူ႔ ဘုန္းေတာ္ကိုယူေဆာင္လာခဲ့
ဒါေပမဲ့ အစၥေရး ထံမွ သူ ထြက္ခြာခဲ့ၿပီး
ထိုမွ အေရွ႕အရပ္သို႔ ေရာက္ရွိလို႔ အေျခခ်ခဲ့တယ္။

အေရွ႕အရပ္မွ အလင္းေရာင္ တျဖည္းျဖည္း အျဖဴေရာင္သန္း လာေသာ အခါ
အေမွာင္ေျမႀကီး သည္ အလင္းျဖစ္ေလမည္။
အစၥေရး မွ ဘုရား ထြက္ခဲ့တာ ၾကာၿပီျဖစ္ေၾကာင္းႏွင့္
ဒီတစ္ခါ အေရွ႕အရပ္၌ အသစ္တစ္ဖန္သူ ေပၚထြန္းတာလူ သိမည္။
တစ္ႀကိမ္က အစၥေရး သို႔ ဘုရားသခင္ ႂကြလာခဲ့ၿပီး
ထိုျပည္မွ ေနာက္ပိုင္း သူ ထြက္ခြာ ခဲ့သည္။
ဒါေပမဲ့ စၾကာဝဠာတစ္ခုလုံးကို သူ႔အမႈ ဦးေဆာင္ေသာေၾကာင့္
အစၥေရး ျပည္မွာ သူတစ္ဖန္ ေမြးဖြားျခင္း မခံႏိုင္။
အေရွ႕အရပ္ မွအေနာက္အရပ္သို႔ လွ်ပ္တည့္ တည့္ျပက္တယ္။
အေရွ႕အရပ္သို႔ ဘုရား ႂကြလာခဲ့၊
ထိုမွ်မက ခါနန္ ျပည္ကို အေရွ႕အရပ္ တိုင္းႏိုင္ငံရွိ လူအမ်ားထံ သူ ေဆာင္ယူလာခဲ့။
လူအေပါင္းကို ခါနန္သို႔ သူ ေခၚလိုျခင္းေၾကာင့္၊
စၾကာဝဠာကို ထိန္းကြပ္ရန္ ခါနန္မွ သူ စကားေျပာၿပီ။

ခါနန္မွအပ ေျမႀကီး ေပၚ၌ အလင္းမရွိ။
ထိုေနရာသို႔ မေရာက္လွ်င္ ေအးစက္ ျခင္းႏွင့္ ဆာေလာင္ျခင္းကို လူတို႔ ႀကဳံရ။
လူအေပါင္းကို ခါနန္သို႔ သူ ေခၚလိုျခင္းေၾကာင့္၊
စၾကာဝဠာကို ထိန္းကြပ္ရန္ ခါနန္မွ သူ စကားေျပာၿပီ။
ခါနန္မွအပ ေျမႀကီး ေပၚ၌ အလင္းမရွိ။
ထိုေနရာသို႔ မေရာက္လွ်င္ ေအးစက္ ျခင္းႏွင့္ ဆာေလာင္ျခင္းကို လူတို႔ ႀကဳံရ။
သိုးသငယ္ေနာက္လိုက္ၿပီး သီခ်င္းအသစ္မ်ားကိုသီဆိုပါ မွ

https://reurl.cc/VjdaDQ
https://reurl.cc/X40XVE

39289159_270203537139869_6260836898973941760_n.jpg

 

2011年8月马来西亚大型玄艺综述解答会卢台长看图腾(高清含中文字幕)
https://reurl.cc/AKN1pe

mqdefault - 2022-03-26T131838.830.jpg

【2018年卢台长看图腾集锦】美国洛杉矶法会 2018 Los Angeles, CA, USA |Collection of Totem Reading Cases by Master Lu
https://reurl.cc/9O8MVj

sddefault - 2022-03-25T223641.931.jpg

旅居加拿大中國同盟會後人(田文欣)女士敘述一段鮮為人知的歷史, 並且提醒當今國民黨人勿忘革命先烈之精神.
https://reurl.cc/g05984

sddefault - 2022-03-25T222014.057.jpg

关于“磕头拜菩萨”的问题(1)
1.拜佛可以光着脚吗?
2.多大的孩子可以带进寺庙拜佛?
3.有关拜佛时穿着的注意事项
4.女性月事时拜佛的问题
5.拜佛、动佛台前要洗手,要干净
6.如厕后是否可以烧香拜佛及念经?
7.不同的法门拜佛方式不一样
8.小孩子上香拜佛的问题
9.脑中有淫念时不能上香拜佛
10.拜佛时觉得他人用过的拜垫不干净,该怎么办?
11.一心一意地拜佛求佛,佛就会来
12.从小拜佛的人,晚年有菩萨照应
1.女听众:您说穿拖鞋不行,佛台有垫子,光着脚拜行吗?
台长答:没问题。
Wenda20120520B 47:46
2.女听众:多大的孩子可以被大人带进寺庙拜佛?
台长答:从小就能带到寺庙拜佛,就是太小的孩子能看到鬼的(大人需要给他念些大悲咒吧?)对。
Wenda20161211B 01:00:31
3.女听众:我6月份有去香港拜师,拜师的时候不能穿那种露脚趾头的凉鞋嘛。那我想问下,平时我们在家里面跪拜观世音菩萨的时候,是不是也不能穿这种凉鞋啊?
台长答:如果夏天,那穿就穿了;如果是冬天就不能穿。最好是能够庄重一点。如果实在热得不行了,那菩萨也不会介意。但是从整个的“庄严佛净土”来讲,还是应该穿得整齐一点(我们平常拜佛的话也要穿那种过膝盖的裤子,是吗?)一定要,坚决不能乱穿的。这个我告诉你,不尊敬的话会引来其他不好的东西的。
Wenda20140704 19:35
4.女听众:台长,同修来月事身上不干净不可以磕头拜佛的,那她们站着双手合十鞠躬行吗?
台长答:并不是说有例假的时候不能做,可以洗洗干净,在自己很干净的情况下短暂的马上磕头,磕完头就离开,照样可以。人的身体没有例假的时候也是很脏的,磕头就不能磕了吗?(听懂了)
Shuohua20121019 23:35
5.女听众:我问您,为什么我昨天上香的时候插了三根香,中间那三根香的主香给我掐了三次?
台长答:那护法神来了(哦,我就念了5000遍观音菩萨圣号,然后香就改变了)没关系的,就是你以后记住要洗手,你拜佛,动佛台都要洗手的(知道了)要干净,要洗手(好,感恩)
Zongshu20191015 16:16
6.男听众:上完大号后15分钟以内不可以上香拜佛,也不可以念经,是吗?
台长答:可以,没事(念经可以,上香拜佛不可以,是吧?)对,干净一点。等身上的气场稍微跑掉再说。
Wenda20170811 01:39:38
7.女听众:我们这边有一个习俗,拜菩萨的时候手心朝上的,祭拜祖宗的时候手背朝上,这样说法正确吗?
台长答:很多人不懂,实际上拜佛的拜法法门有关系,每个法门拜佛都不一样。但是用的比较多的就是两个手先往下然后再往上再把手卷起来然后再收回,但是并不代表就是一个统一的拜佛拜法。举个简单例子:我们学佛,日本人、韩国、印度也有佛教,拜佛都一样吗?服装都不一样呀。这是一种形式,最主要要把佛祖留在心中。
Wenda20120624B 30:32
8.女听众:我的女儿是素宝宝,她这一次去参加法会,上一次去泰国、马来西亚,师父都有加持她。她每次看到师父都会说:“这个是观世音菩萨,台长爷爷。”每一次在家里我们看师父的法会碟片,如果有亲戚来,她就会指着屏幕说:“你看,这个是菩萨,观世音菩萨。”(小孩子一般都看得见)对的。她现在每次早上都要自己来上香,起来以后就会跟菩萨说请安。但是有个问题,因为她还小嘛,如果我们让她亲自点香、上香,可能上香的时候会插得有一点点歪,会不会不恭敬?
台长答:小孩子如果插不准的话,最好你帮她点好,给她。然后让她自己拿着香,站在那里手这么拜。拜完了之后你帮她插上去,跟她上香一样的(好的,谢谢师父)
Wenda20130707B 03:26
9.女听众:同修说师父开示过:如果手淫之后需要一天后才能上香。他请问如果是上心香,是否也需要等待一天后才可以?
台长答:实际上这个倒无所谓的,主要就是看你这个淫念留在脑子里多久。如果你作为一种不是太在乎的,是一种生理现象,那可能就很快吧;如果你脑海里久久不能忘却某一个人,你做了手淫了,然后又是脑海里这种淫念久久不散,那只要有淫念你就不能拜佛,否则护法神一定惩罚的。
Wenda20190517 03:24
10.女听众:请问师父,在观音堂的时候,如果前一个同修磕头之后,下一个同修马上翻转同一个拜垫,用另外一面来磕头,这样可以吗?
台长答:当然不好了,冲地的接地气,你把它再接你的头啊?(明白。可能因为拜垫不太干净,他就把它擦干净再……)对啊,不干净的话你可以擦干净或者垫一张……最好就是你的头不要碰上去,手碰(好的)你觉得前面那个人不干净,你就自己用手垫在下面,头再磕在手上或者不要直接磕到垫子上,到位了就可以。
Wenda20200228 31:44
11.女听众:师父之前解梦说同修家虽然现在没有设佛台,但是有菩萨,以后总会设佛台的。请问师父,是否跟家里放了观音堂请下来的供花有关系?
台长答:跟观音堂所有的东西都有关系。一心一意地拜佛、求佛,佛就会来(当时梦见了佛台上面有一个筐,里面是同修平时祈求菩萨的一些想法,还有一幅画,是流动的)那就是显灵了(是菩萨加持他了)对了。
Wenda20191011 40:32
12.男听众:师父,您上次在马来西亚看图腾,说一个老妈妈活到90岁就是她从小拜佛的结果。师父,从小拜佛的人晚年有什么样的好处?
台长答:从小拜佛,晚年有菩萨照应,因为你从小拜佛,你一直跟菩萨保持联系。举个简单例子,你一直跟医生关系很好,医生一辈子照顾你身体;你一辈子孝顺父母,父母一辈子照顾孩子。你从小一辈子就拜佛,那菩萨当然照顾你一辈子了。
Wenda20160826 36:09

276306459_133054139261848_4161403800355433476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人間過客 的頭像
    人間過客

    a118390的部落格

    人間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