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271516_1437875806696640_1801742247632871061_n.jpg

全能神經典話語 《關于〈聖經〉的説法的話語》 選段247
247 當時猶太人都看舊約聖經,他們也知道以賽亞預言過有一個男嬰降生在馬槽裏,為什麽他們明知道有這樣的預言還逼迫耶穌?這不都是因為他們悖逆的本性與不認識聖靈工作的緣故嗎?當初的法利賽人認為耶穌作的與他們所知道的預言裏的男嬰并不相同,今天的人又因着道成肉身的神不按着聖經作工而弃絶神,他們悖逆神的實質不都是相同的嗎?你能做到凡是聖靈工作你就一律接受嗎?是聖靈工作那就是「流」對,你就該毫無一點顧慮地接受,不該挑挑揀揀地接受。在神的身上你多長幾分見識,多長幾個心眼,這不是多此一舉嗎?你該做到勿須找更多的聖經根據,只要是聖靈工作你就接受,因為你信神是跟隨神,你不該來考察神。你不該為我找更多的根據來證明我是你的神,你應會分辨我對你有無益處,這是最關鍵的。即使在聖經裏找出更多的確鑿的證據,也不能將你完全帶到我的面前,你只是在聖經裏活着的人,却不是在我面前活着的人,聖經并不能幫助你認識我,也不能幫助你對我的愛更加深。聖經裏雖然預言了要有一男嬰降生,但因着人不認識神的作工,所以,誰也看不透那個預言要應驗在誰身上,致使那些法利賽人都抵擋耶穌。有些人知道我作的對人都有益處,但他總認為我與耶穌是兩碼事,格格不入。耶穌當時只説在恩典時代門徒該怎麽實行、該怎麽聚會、怎樣禱告祈求、怎樣對待人等等一系列在恩典時代的道,他作的是恩典時代的工作,他只論到當時門徒當怎麽實行,當時跟隨他的人該怎麽實行,他當時只作恩典時代的工作,并不作末世的工作。在律法時代耶和華制定舊約的律法,他怎麽不作恩典時代的工作呢?他怎麽不提前把恩典時代的工作都説透呢?這不都有益于人的接受嗎?他只預言了要有一個男嬰降生擔當政權,但并没有提前作恩典時代的工作。神作每一個時代的工作都是相當有界限的,他只作本時代的工作,并不提前作下一步的工作,這樣才能突出他在每一個時代的代表性的作工。耶穌當時只説了末世有什麽預兆,只説當時人該怎麽忍耐,怎麽得救,該怎麽悔改、認罪、背十字架、受苦,并没有説末世的人該怎麽進入,怎麽追求能滿足神的心意,這樣,你若在聖經裏找神末世的作工不就是謬妄嗎?你只捧着聖經能看出什麽東西來?無論是解經家、講道家,誰能預先把今天的工作看透?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將神定規在「觀念」中的人怎能獲得神的「啓示」呢?》
https://reurl.cc/WGxzZy

 

相關内容

全能神話語朗誦《神主宰着全人類的命運》24:29

 

全能神話語朗誦《聖經的説法 三》22:46

 

全能神話語朗誦《神向全宇説話的奥秘揭示・第二十八篇》11:42

 

全能神話語朗誦《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八》神是萬物生命的源頭(二) 第二部分47:36

 

 

https://fb.watch/lnh28Pf_Js/
https://reurl.cc/o7RmZj

https://fb.watch/lnWpmUmG4R/

344577736_218938520833320_5376843566052618648_n.jpg

 

279676602_125651410084987_5886506741942089610_n.png

Almighty God says
✨✨My final work is not only to punish man, but also to prepare a destination for man. And thus people may accept my principles and actions. I want every man to see that all that I have done is right, and that all that I have done is an expression of my state of mind. It is not the work of man, nor of nature that brought forth mankind, but it is My work that nourishes all living beings in creation. If it were not for me mankind would suffer the scourge of destruction and disaster. No man can see again the beauty of the moon, the sun, or the green world. Mankind faces only cold nights and pitiless valleys of deathly darkness. I am the only salvation of mankind. I am the sole hope of mankind and above all the entire existence of mankind depends on Me. Without Me the entire human race would immediately fall into a state of immobility. Without Me mankind would suffer great destruction, trampled underfoot by all kinds of devils, yet no one pays attention to Me. I have done a deed that no one else can do, and I hope that man will repay me with some good deeds. Although only a few can match me, I will complete my journey in the human world and begin the next phase of my expansion. For all these years among men the speed of my transit has been fruitful, and I am very happy. For me the number of people is not important but their good deeds. In any case, I hope you have prepared enough good deeds for your goal. Then I will be satisfied, otherwise not one of you will escape the calamity that is about to fall upon you. That disaster will begin with me, and it will certainly be planned by me. If you are not found perfect in my eyes, you cannot escape suffering in that disaster. Because your love and faith were lacking in depth during the tribulation, your actions then cannot be considered entirely appropriate, and you will either have shown yourself to be cowardly or harsh. I will only give a judgment as to whether it is good or bad. All I care about is how you walk and how you express yourself, and I will judge your decision based on that. However, I must make it clear that I will certainly not have more mercy on those who do not show the least bit of faith during the Tribulation, as My mercy extends to that. I do not set my will on anyone who betrays or betrays me. I also don't want to associate with people who sell their friends' favors. Whoever that person is, this is my position. I must tell you that none of those who break my heart can receive a second mercy from me. And those who are true to me will always remain in my heart.
From "Judgment Begins at the House of God."

347255649_282191034187319_7212933051501111417_n.jpg

 

355163258_811482013881410_1138349175509202219_n.jpg

maxresdefault - 2020-03-15T134822.221.jpg

" DEPRESSION "
Naranasan mo na bang mahulog sa depression? Yung tipong parang wala kang magawa, hindi mo masasabi kahit kanino yung pinagdadaanan mo, maraming what if's, at maraming tukso sa isip mo, pero minsan hindi ko akalain na lagi kong kasama ang Diyos, naghihintay na lumapit ako sa Kanya, na sinasabi ko lahat sa Kanya. Kaya natin ito nararamdaman dahil kulang tayo sa pananampalataya, kulang tayo sa pagbabasa ng Kanyang Salita, at kulang tayo sa pag-asa sa Kanya.. Dapat tayong sumunod at sumunod sa Diyos, dapat handa tayong magpasakop sa lahat ng Kanyang mga kaayusan🥺 Ang Diyos ay aayusin ang lahat para lamang sa ating sariling kabutihan......🙏😇💖
📚 Sabi ng Makapangyarihang Diyos:
"Huwag magdala ng gulo sa iyong sarili o mahulog sa depresyon; sa loob Ko mayroon lamang kapayapaan at kagalakan. Taos-puso kitang minamahal, Anak, ikaw na tapat na nakikinig at sumusunod sa Akin."
"Huwag mag-alala kung paano ang bukas, o kung paano ang mangyayari. Hangga't umaasa ka Ako ay mabuhay araw-araw, pagkatapos ay tiyak na pangungunahan kita"
"Ikaw na tapat na nagmamahal
sa Akin, mamahalin Kita ng tapat."
Tunay na tanging ang Diyos lamang
ang tunay na nagmamahal sa tao😇

355643816_964801121423765_4745770213570421833_n.jpg

 

355122206_811482450548033_4374350777311099372_n.jpg
♦一、反省自己
.
 被定为敌基督开除,难受又消极,觉得没有机会也没有脸再回到神家,不想往上够了。(别人的事例)
.
反省:这个情形不对,神话是怎么揭示,定义,审判,定罪的呢?

♦二、根据神话认识自己
.
神说:“你放弃真理是因为你认为你已经不可挽救了,所以你连最基本的真理都放弃了,你或许不是行不出真理,而是你放弃了实行真理的机会,你放弃了真理那还能有变化吗?你放弃了真理那你信神的意义在哪里呢?以前不是说过嘛,“无论什么时候追求性情变化没错”,这话忘了?”-----(摘自《末世基督的座谈纪要·正确地看待自己,不要放弃真理》) 
.
♦三、 承认接受神话所揭示的事实;四、悔改
.
借着神话的揭示,认识到放弃真理是以为自己不可挽救,从中看到我信神还是为了前途命运,忘了“无论什么时候追求性情变化没错”。神啊,我愿意悔改,愿在教会外追求真理和性情变化,阿门。
.
♦五、寻求真理原则,按原则实行  
.
神说:“我们就应该有一个心志:无论临到多大的环境,无论临到什么样的难处,无论我们如何软弱,如何消极,我们不能对性情变化这方面的事失去信心,也不能对神所说的话失去信心。神给人有应许,需要人有心志也有毅力去承受。神不喜欢懦夫,神喜欢有心志的人。即使你流露了很多败坏,即使你走了很多弯路,或者中间有很多过犯,曾经抵挡过神,或者有些人对神心存一些亵渎也好,或者埋怨、抵触也好,这个神不看,神只看人有朝一日能不能变化。”----(摘自《末世基督的座谈纪要·什么是性情变化与性情变化的路途》) 
神说:“你得有豁出命的劲儿,说“无论临到什么事,就是让我死我也不放弃这个心志,不放弃这个目标”,这就没有什么能难住你的了,神就会作事了。另外,临到什么事,你都得有这样的看法、认识,你说“无论临到什么事,这都是我达到那个目标其中的一个片段,这是神作的。我有软弱,但是我不消极,我感谢神给我的爱,感谢神给我摆设这样的环境,我不能放弃,我放弃等于是对撒但妥协,放弃就等于是毁自己,放弃自己的这个愿望、心志就等于是背叛神”,得有这样的心。临到任何一个小事情都是生命长进过程当中的一个小插曲,不能被它拦住你的去路、你前进的方向。你可以作稍稍的休息也好或者停顿也好,但方向不能变,千万不要停止脚步,你得有这样的心志,有这样的决心。无论别人说什么,无论别人怎么样,无论神怎么对待你,你的心志不能变。神说:“我不要你了。”你说:“神不要我了,那我也就算了吧。”这是不是窝囊废啊?神说:“你这人败坏太深,我厌憎你了。”你说:“神都厌憎我了,那我还活啥呀,我自己找根麻绳勒死得了!”这是不是窝囊废?这就达不到目标。”----(摘自《末世基督的座谈纪要·不能常常活在神面前就是不信派》)

312913641_136583235798274_5532768777641421264_n.jpg

 

355890485_813000803729531_9113947910163355436_n.jpg

295306865_787188709361042_8691835934277472970_n.jpg

5 因“祸”得“福”
日本 杜鹃
全能神说:“当人回头看看自己走过的路,回顾自己所度过的人生的每一个阶段,看到了每一步无论走得是艰辛还是顺利都是神在引领着,神在安排着,是神的精密计划也是神的精心安排,让人在不知不觉当中走到了今天,能接受造物主的主宰,接受造物主的拯救,这是一个人此生莫大的福气!……没有神的日子,看不到神的日子,人不能真切地认识神主宰的日子,每一天都过得没有意义,毫无价值,苦不堪言。无论一个人身处何方,身兼何职,人的生存方式与人的追求目标给人带来的都是无尽的心酸与难以释然的痛苦,让人不堪回首。人只有接受了造物主的主宰,顺服造物主的摆布与安排,追求得着真正的人生,人才能逐步摆脱所有的心酸与痛苦,摆脱人生的一切虚空。”《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三》看到神的这段话,我深有感触,这段话正是我人生的真实写照。
我出生在农村一个贫穷的家庭,从小就过着被人看不起的生活。因着家里穷,有时吃了上顿就没有下顿,而且我一直都是穿姐姐穿过的衣服,衣服又肥又大,同学都讥笑我,不愿意跟我来往,我的童年过得特别痛苦。从那时起,我就下定决心:长大后一定要赚很多的钱,过上好日子,不再被别人看不起。因着家里没有钱,初中没毕业我就被迫辍学,去了县城的药厂打工。为了能赚更多的钱,我经常加班到晚上十点钟。后来,听姐姐说她卖五天的菜就能赚到我一个月的工资,我就立马把药厂的工作给辞掉去卖菜。结婚后,我又跟丈夫开起了饭店。本以为开饭店应该能挣更多的钱,有了钱,我就可以过上风光体面的生活,就能赢得别人的高看、羡慕,可现实不像我想象的那样。餐饮行业竞争激烈,挣钱也不容易,为了节省开销,我们就只请一个服务员,我一个人身兼多职,厨房、大厅来回地跑,常常累得我都走不动道。时常还会遇到一些政府官员吃完饭不给钱,还有各种名目的罚款、税收找上门,有时候他们随便找一个理由开一张罚单,就把我们一天所挣的钱都给搜刮走了,每天这么辛辛苦苦地忙碌根本赚不了多少钱,我心里别提多憋屈了。经营一段时间后,我就开始犯愁:这什么时候才能过上有钱人的生活呀?
2008年,我听一个朋友说去日本打工一天赚到的钱相当于在中国上班十天的工资,听到这个消息我特别高兴,觉得终于找到一个挣钱的好机会。虽然去日本的中介费很贵,但我心想:舍不得羊就套不住狼,只要我去日本工作,很快这个钱就赚回来了。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我跟丈夫立马决定去日本。到了日本,我们每天都要工作十三四个小时,整天累得筋疲力尽,下班后只想躺下休息,连饭都不想吃。那时候,我还经常腰疼,看病医药费又太贵,只能靠吃止痛药来缓解痛苦。除了身体的病痛,我还要面对老板的训斥、同事的排斥跟欺负。特别是有一次,我因着对工作不熟悉有点小失误,老板什么难听的话都骂出来了,当时气得我直哭,但又有什么办法,为了挣钱,我们只能忍气吞声,我还在心里鼓励自己:现在苦点累点,等赚到钱了,就能挺直腰板做人了,现在一定要撑下去。就这样,我每天都铆足了劲,就像一部赚钱的机器拼命地工作着。没承想,到了2015年,繁重的工作把我的身体给累垮了。去医院检查时,医生告诉我,我的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了,再这样继续工作下去,就会导致卧床不起,不能自理。听到这个消息,就像晴天霹雳一样,我一下子瘫软了,眼看着生活刚有起色,离我的梦想也越来越近了,可偏偏这个时候我却生病了。我不甘心,心想:我还年轻,只要我咬咬牙一定能撑下去,现在不多挣点钱,等到回国的时候手上钱少,那不是更丢脸吗?于是,我就咬着牙拖着带病的身体继续工作着,疼痛难忍时我就贴着膏药硬撑着,白天干了一天活,晚上痛得我整晚都睡不着,甚至想翻个身都很困难。没坚持几天,我就病得实在是爬不起来了。
躺在病床上,我觉得特别无助、凄凉,我就想,我年纪轻轻的怎么会落到这个地步?难道我以后真的会瘫痪吗?我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伤,不由得反思:人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难道就是为了多挣钱出人头地?有钱真的就能幸福吗?为了多赚钱把自己给累垮了,这样值吗?回想自己近三十年的打拼,我进过药厂,卖过菜,开过饭店,又来日本打工,这一路走来,虽然是赚到一些钱,但这其中有太多的辛酸。本以为来日本打工就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很快就能摇身一变成为有钱人,过上让人羡慕的生活,可现在病得都爬不起来了,甚至后半生都有可能在轮椅上度过。想到自己为了挣钱、为了出人头地把身体给累垮了,我特别后悔,心里感到委屈、痛苦、辛酸,忍不住痛哭起来,我在心里大喊:老天爷呀!救救我吧!我为什么活得这么累、这么苦?
在我痛苦无助的时候,神的末世救恩临到了我。一次偶然的机会,我认识了两个信神的姊妹,通过跟她们一起读神的话语,听她们交通真理,我明白了天地万物是神创造的,整个宇宙世界也是神在主宰,我们每个人的命运都在神的手中掌握,神一直在带领、供应人类,一直在看顾保守人类。但我心里有个困惑,我们的命运在神的手中掌握,神一直在带领我们,看顾保守我们,那我们应该是幸福、快乐的,可为什么我们还会有病痛呢?为什么活得这么苦?人生这些痛苦到底是从哪里来的呢?我就把这个困惑说出来了。
秦姊妹给我读了一段全能神的话:“人一辈子生老病死这些痛苦都是从哪儿来的?因为什么人才有这些?刚开始造人的时候,人是不是没有这些?那这些东西是从哪儿来的?从撒但引诱人,人肉体堕落之后有的这些东西。人肉体的痛苦,肉体的烦恼、空虚,还有人间这些凄惨万状的事,都是从撒但败坏人以后才有的。人经撒但败坏后,撒但开始折磨人,人就越来越堕落,人的病痛越来越加深,人的痛苦也越来越加重,越来越感觉人间的空虚、人间的悲惨,人间没法生存,没有一丝盼望。所以说,这些痛苦都是撒但加给人的。”《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神体尝人间痛苦的意义》读完神的话,姊妹跟我交通:“起初神造的人类没有生老病死,也没有烦恼忧愁,无忧无虑地生活在伊甸园里,享受着神赐给人的一切可享之物,在神的带领下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后来,人被撒但迷惑、败坏,听信撒但的谎言,犯罪背叛了神,人就失去了神的看顾与保守,从此都活在了撒但的权下,落在黑暗中,过着劳苦愁烦、痛苦悲哀的生活。几千年来,撒但魔王用无神论、唯物论、进化论这些邪说谬论,还有许多名人、伟人宣扬的言论来迷惑人、毒害人,像‘世上根本没有神’‘人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出人头地,光宗耀祖’,还有‘人为财死,鸟为食亡’‘有钱能使鬼推磨’等等,人接受这些撒但的邪说谬论以后,就否认神的存在,否认神的主宰,都远离神、背叛神,越来越狂妄自大、自私、诡诈、恶毒,人与人之间为金钱、名利、地位勾心斗角、你争我夺、互相厮杀,夫妻之间、朋友之间也是互相欺骗、互相背叛,甚至父子反目、兄弟相残,完全失去了正常人性,活得人不人鬼不鬼的。很多人受撒但谬论的毒害,认为自己能掌控、改变自己的命运,就总与命运抗争,苦苦挣扎、奋斗了一辈子,结果不但没改变自己的命运,反而撞得头破血流。人类被撒但迷惑败坏,整天劳心劳力,身心都受折磨,各种病痛和痛苦也越来越多。这些痛苦、烦愁让我们觉得活在世界上太苦太累,这些都是撒但败坏人类以后产生的,是撒但在苦害我们,也是我们远离神、否认神、背叛神带来的苦果。”
听了姊妹的交通我明白了,原来人的病痛是撒但给人带来的,撒但把人败坏后,人就失去了神的看顾保守,有了病痛和各种痛苦。姊妹又接着跟我交通:“神不忍心看着人类继续被撒但愚弄、残害,两次道成肉身来救赎人类、拯救人类。神第一次道成肉身成为主耶稣钉了十字架,作人的赎罪祭,把人类从罪中赎了回来,我们信主耶稣罪就得着了赦免,但我们犯罪的本性还没得到解决,还没有彻底脱离罪的捆绑。末世,神又一次道成肉身来到人间,发表真理作了审判洁净的工作,把我们从撒但权下彻底拯救出来,脱离罪恶得着洁净,最终被带入神的国中。我们只要多读神的话,就能明白真理有分辨,看透撒但败坏人的各种手段和方式,看透撒但的邪恶实质,就能弃绝撒但,脱离撒但权势,摆脱撒但对我们的苦害与愚弄。”听到神亲自来拯救人,我很激动,我真的不想被撒但继续这样残害下去,可到底哪些是撒但的残害我不太明白,我就问姊妹:“我为了做人上人,为了出人头地打拼,到头来却苦不堪言,这是不是撒但的残害呢?”
张姊妹针对我的问题读了两段全能神的话:“撒但用一种很温和的方式,很合人观念的方式,不是很激进的方式,让人在不知不觉当中接受了撒但的生存方式、生存法则,建立了人生目标,建立了人生的方向,也不知不觉有了人生的理想,这个人生的理想不管外表的说辞是多么冠冕堂皇,但是都离不开‘名’和‘利’。任何的伟人,任何的名人,包括所有的人,一生所追随的只有这两个字——‘名’和‘利’。在人看,有了名和利,人就有了享受荣华富贵、享受人生的本钱;有了名和利,人就有了寻欢作乐、肆无忌惮地享受肉体的本钱。为了人所要的名和利,人心甘情愿地、不知不觉地就把自己的身、心以至于自己的一切,自己的前途、自己的命运都交给了撒但,实实在在地,从来没有疑惑过,也从来不知索回自己的所有。当人能对撒但有这样的投靠与忠心之后,人还能自己控制自己吗?肯定不能了,人就彻彻底底地被撒但控制了,人也就彻彻底底地陷在了这个泥潭当中不能自拔。人一旦陷在名和利里,人就不再去找寻什么是光明,什么是正义,什么是美善的东西,因为名和利对人来说诱惑太大,是人一生甚至永远都追求不完的东西,这是不是实情?”《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六》“撒但用名和利来控制人的思想,让人的思想只想着名和利,为名利奋斗,为名利吃苦,为名利忍辱负重,为名利牺牲自己的一切,为名利作出任何的判断或者决定。这样,撒但就给人戴上了一个无形的枷锁,这个枷锁戴在人身上,人没有能力去挣脱,也没有勇气去挣脱,不知不觉地,人在戴着枷锁的情况下一步一步艰难地往前走。”《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六》
读完神的话,姊妹又给我交通了撒但用名利败坏人的事实与真相,这时我才感到这撒但太可恨。撒但魔王利用学校的教育、社会的熏陶把撒但各种的生存法则灌输给我们,像“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要想人前显贵,就得人后受罪”,“有钱能使鬼推磨”等等。受这些生存法则的迷惑,人都觉得活着不能没有钱,有了钱才会让人高看,活得才有尊严,没有钱就比人矮三分。所以,人一生都为追求金钱、名利在奔波劳苦,甚至为了得到钱财名利,做事不择手段、不计后果,越来越败坏邪恶,活得也越来越痛苦,这些都是撒但戴在我们身上的枷锁,是撒但败坏人的诡计。回想自己以往为了追求做人上人,为了多挣钱让人高看,成了一部赚钱的机器,欲望越来越大,从不满足,直到把身体累垮了才不得不停下来,我确实成了金钱与名利的奴隶。追求金钱与名利让我活得好苦、好累!这些年我一直追求名利,为了得着名利受尽了痛苦,还得了一身病,这一切痛苦都是因为被撒但败坏、苦害造成的。要不是神话语的揭示,我永远不知道追求金钱、名利是撒但败坏人的手段,更看不清楚名利是撒但套在人身上的枷锁。
此后,秦姊妹经常来给我交通。慢慢地,我对撒但败坏人的各种手段和方式也会分辨一些了,我也明白了人信神读神的话语,追求真理,顺服神的主宰安排,这是最重要的,这样活着才能蒙神称许,才是最有意义、最幸福的!
一天,我得知身边的一个女同事,她和她丈夫为了赚钱来日本打拼,虽然是赚到一些钱,但后来她丈夫身体不适,就不得不回国治疗,结果检查出来是癌症晚期,一家人都活在恐惧、悲伤中。同事的不幸,让我深深地感受到人的脆弱和生命的宝贵,人要是没有了生命,拥有再多的钱又有什么用啊?金钱能买来生命吗?后来,我看到全能神的话说:“人一生都在追求金钱、名利,人把这二者当作救命稻草,当作唯一的依靠,似乎拥有了金钱与名利人就能持续地活着,就会免去一死,但是当死亡临近的时候,人才发现:金钱与名利离人是那么遥远,而人在死亡面前是如此的软弱无力,如此的不堪一击;人在死亡面前是如此的孤独、无依无靠,如此的无助;原来人的生命不是金钱与名利能换来的,不管人拥有多少财富、多高地位,在死亡面前都是一样的贫穷与渺小;金钱不能买来生命,名利不能免去人一死;无论是金钱还是名利都不能使人的寿命延长一分一秒。”《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三》神的话语使我更加看到,人要是不信神,不明白真理,真的识不破撒但的诡计,更看不透金钱、名利是撒但败坏人的手段,都深陷在这个漩涡里不能自拔,身不由己地被撒但愚弄、残害,甚至断送自己的性命,真是太悲哀了。幸亏我信神了,读了神这么多的话语,对人生这些事我才看明白了,如果不信神,不读神的话语,还真是没法脱离撒但的败坏,只能活在黑暗痛苦中挣扎,没有活路。
在我生病的这段日子,教会的姊妹经常来看望我,给我按摩、拔罐,她们还主动帮我做家务,就像照顾亲人一样照顾我。在异国他乡,我举目无亲,姊妹胜过亲人般的照顾让我心里很感动,对全能神也更加感恩。在神的看顾保守下,不知不觉我的病就好起来了。
后来,我看到全能神的话说:“当人回头看看自己走过的路,回顾自己所度过的人生的每一个阶段,看到了每一步无论走得是艰辛还是顺利都是神在引领着,神在安排着,是神的精密计划也是神的精心安排,让人在不知不觉当中走到了今天,能接受造物主的主宰,接受造物主的拯救,这是一个人此生莫大的福气!如果一个人对待命运的态度是消极的,那就证实了他是在对抗神为他安排的一切,他没有顺服的态度。如果一个人对待神主宰人命运一事的态度是积极的,当他回顾自己走过的路,真实地体会到了神的主宰的时候,他便有了更真实的愿望要顺服神所安排的一切,也更有决心有信心让神摆布他的命运,不再悖逆神。因为他看到当人不知道命运是怎么回事、不明白神主宰的时候,人自己任着自己的性子在迷雾中摸爬滚打、跌跌撞撞,那段路程走得太艰辛,也太心酸。所以当人认识到神主宰人命运的时候,聪明人便选择认识、接受神的主宰,告别‘靠自己的双手来创造美好人生’的痛苦的日子,而不是继续与命运抗争,也不是继续以自己的方式追求所谓的人生目标。没有神的日子,看不到神的日子,人不能真切地认识神主宰的日子,每一天都过得没有意义,毫无价值,苦不堪言。无论一个人身处何方,身兼何职,人的生存方式与人的追求目标给人带来的都是无尽的心酸与难以释然的痛苦,让人不堪回首。人只有接受了造物主的主宰,顺服造物主的摆布与安排,追求得着真正的人生,人才能逐步摆脱所有的心酸与痛苦,摆脱人生的一切虚空。”《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三》神话说得太实际了,句句话都说到我心坎里。从神的话中我明白了,神是造物的主,我们是受造之物,我们每个人的一生都在神的手中,都由神摆布安排,我们一生的所得也在乎神的主宰、神的命定,人的奔波劳苦不是决定因素,神要赐给我们多少,我们就能得多少,神要不赐给,我们怎么劳碌也都是徒劳。就像俗话说的“种地在人,收成在天”“谋事在人,成事在天”,我们人活着就应该顺服造物主的主宰安排,这才是人生幸福的秘诀!同时我也明白了,金钱、地位都是身外之物,拼命地追求金钱、地位最终得着的全是虚空,全是痛苦,结局就是被撒但吞吃。回想自己以往凭着“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有钱能使鬼推磨”等撒但哲学活着,一味追求挣钱,出人头地,满以为自己能过上幸福的生活,得到别人的高看、羡慕,可是最后得到的却是痛苦与辛酸,没有丝毫的平安喜乐。现在读神的话明白了神的心意,我不愿再与命运抗争,更不愿意追逐名和利,那不再是我想要的人生了。我立下心志要换个活法,只愿把我的后半生完完全全地交给神,让神主宰安排,追求做一个顺服神的人,尽上我的本分。
后来,为了能有更多的时间信神、聚会,我就把原来的工作给辞掉了,换了一份轻松一点的工作。除了上班以外,我常读神的话语,越读我心里越亮堂,我知道了人犯罪的根源,也明白了神是怎么一步步拯救人的,人应该为什么活着,怎样活着才是有意义的人生,我还经常跟弟兄姊妹一起谈各自的经历认识,学唱神话语诗歌,生活得很开心。虽然现在赚的钱比以往少了,但我心里得到了从未有过的平安、踏实。现在想想,自己也是因“祸”得“福”啊!感谢神对我的拯救!
—— 《基督审判台前的经历见证》5

m612x918.jpeg

04-BCA001-5-道成肉身的神與被神使用的人有什麼實質性的區別?-ZB20180501-CN.jpg

Sabi ng Makapangyarihang Diyos
📖🕊"Hayaan mo silang humusga sa iyo, hayaan mong mali ang kanilang pag unawa sa iyo, hayaan mong magtsitsismis sila tungkol sa iyo. Ang kanilang mga opinyon ay hindi ang iyong problema, manatili kang mabait na nakatuon sa pag ibig at malaya sa iyong pagiging tunay. Kahit anong sabihin o gawin nila, huwag kang maglakas loob na mag alinlangan sa iyong halaga o sa kagandahan ng iyong katotohanan. Basta patuloy ka lang na kumikinang tulad mo." 
𝗔𝗹𝗺𝗶𝗴𝗵𝘁𝘆 𝗚𝗼𝗱 𝘀𝗮𝘆'𝘀;🙌🕊️✨
🌼“Yaong mga hindi apektado ng sinumang tao, anumang kaganapan, bagay, o kapaligiran, na hindi kontrolado ng anumang pakiramdam o sitwasyon sa labas, at inuuna sa lahat ang kanilang mga tungkulin at atas na naipagkatiwala sa kanila ng Diyos—sila ang mga taong matapat sa Diyos at tunay na nagpapasakop sa Kanya. Ang ganitong mga tao ay nakamtan na ang pagpasok sa buhay at nakapasok na sa realidad ng katotohanan. Ito ay isa sa pinakatotoo at pinakapraktikal na mga pagpapahayag ng pagsasabuhay ng katotohanan.”
🌼"Bumangon ka agad, hindi pa huli ang lahat. Tingnan mo ang iyong buhay! Buksan mo ang iyong mga mata at tingnan kung anong oras na ngayon. Ano pa ang dapat hanapin? Ano pa ang dapat pag-isipan? At ano pa ang dapat kapitan? Hindi mo ba kailanman naisaalang-alang ang kaibahan ng halaga ng pagkakamit ng Aking buhay at pagkakamit ng lahat ng bagay na minamahal at kinakapitan mo? Tigilan mo na ang katigasan ng ulo at paglalaro. Huwag mong palampasin ang pagkakataong ito. Ang sandaling ito ay hindi na muling darating! Agad kang tumayo, subukang aninagin ang bawat pakana at panlilinlang ni Satanas, magtagumpay laban kay Satanas, at sumunod sa Aking mga yapak. Hindi pinanghihinaan ng loob, hindi mahina, laging sumusulong, paisa-isang hakbang, tuluy-tuloy hanggang sa dulo ng daan!”😇✊🏻
(mula sa Ang Salita ay Nagpapakita sa Katawang-Tao)
Sama-sama tayong manalangin ngayong gabi, nawa'y pangunahan tayo ng Diyos. Amen🙏

https://reurl.cc/EojaeK
Isten kivezeti az izraelitákat Egyiptomból
https://reurl.cc/nDN4L8
Isten irányítása mindig halad előre
https://reurl.cc/01vyGb
Keresztény film 2023 | „Az én történetem, a mi történetünk” Hit-bizonyságtétel egy KKP börtönben
https://reurl.cc/qLV3qp
Filme gospel | "O banquete do reino dos céus" | O testemunho de um padre católico
https://reurl.cc/aVq7jQ
Tagalog Christian Music Video | "Magagawa Ko Nang Mahalin sa Wakas ang Diyos"
https://reurl.cc/dDnv32
Seria kazań: Czy po swoim powrocie Zbawiciel nadal będzie nazywał się Jezus?"
https://reurl.cc/DAj8ae
Seria kazań: „Dlaczego Bóg potrzebuje trzech etapów dzieła, by zbawić ludzkość?"
https://reurl.cc/dDnvKD
Seria kazań: „Odróżnianie fałszywych Chrystusów od prawdziwego Chrystusa"
https://reurl.cc/qLV3ME
Seria kazań: „Rozpoznanie, jak jeden Bóg dokonuje trzech etapów dzieła"
https://reurl.cc/YeEnMD
Seria kazań | „Dlaczego Bóg wcielił się, by dokonać dzieła osądzania w dniach ostatecznych?”
https://reurl.cc/DAjLn5
Świadectwo wiary | „Zmiany obowiązków mnie zdemaskowały”
https://reurl.cc/p634Db
Film ewangeliczny 2023 | „Uczta w Królestwie Niebieskim” Świadectwo księdza katolickiego
https://reurl.cc/mDM4n7
Glaubenszeugnis 2023 | Mein steiniger Weg, das Evangelium zu verbreiten (II)
https://reurl.cc/4orvyL
Christlicher Film Trailer Deutsch | Meine Geschichte, unsere Geschichte
https://reurl.cc/65vYaZ
Glaubenszeugnis 2023 | Meine Erfahrung, das Evangelium an einer Schule zu verbreiten
https://reurl.cc/mDM4v9
https://fb.watch/lnh28Pf_Js/
https://reurl.cc/o7RmZj
https://www.facebook.com/reel/947040179913442
https://www.facebook.com/reel/810037563636478
https://fb.watch/lnA8CIogv1/
https://reurl.cc/8jv7jj
https://reurl.cc/aVqRpD
https://reurl.cc/GAjQ3G
https://reurl.cc/o7RmZj

355818006_565842055749371_523192782540382686_n.jpg

 

hqdefault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人間過客 的頭像
    人間過客

    a118390的部落格

    人間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