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344066_238369699138173_474802817703082464_n.jpg

全能神經典話語 《認識神作工的話語》 選段288
288 整個經營計劃的工作都是神自己親自作。第一步創世是神自己親自作,神若不作誰也創造不了人類;第二步救贖整個人類也是神自己親自作的;第三步那就更不用説了,收尾的工作更得他親自作。救贖、征服、得着、成全所有的人類,都是他自己親自作,他如果不親自作,人代表不了他的身份,人作不了他自己的工作。為了打敗撒但,為了得着人類,為了讓人類在地上有一個正常的生活,他親自帶領人,親自作工在人中間,為了所有的經營計劃,為了他全部的工作,他必須親自作。如果人只認為神來了就是為了讓人看看,讓人高興高興,你那樣認識没什麽價值,没什麽意義,人認識得太淺!非得神自己親自作才能把這工作作徹底了,作完全了,若是人作代表不了他,没他的身份、没他的實質就作不了他的工作,即使作了也達不到果效。第一步道成肉身是為了救贖,把整個人類從罪裏救贖出來,讓人能够得着潔净,能够罪得赦免。征服工作還是他親自作工在人中間,這步若只説預言那就可以找一個預言家,就是找一個有恩賜的人來作就可以了,假如只説預言人可以代替,如果親自作神自己的工作、作人的生命,這工作人就作不了了,非得神自己親自作,親自道成肉身來作工。若在話語的時代只説預言,那就可以找以賽亞,也可以把先知以利亞找來,就不用神自己親自作了,就因為這一步所作的工作不只説預言,更重要的是以話語的工作來征服人類,打敗撒但,這步工作人作不了,非得神自己親自作。在律法時代,耶和華作一部分工作,後來又藉着先知説了一些話、作了一些工作,那是因為人能代替他的工作,預言家能代替他説預言,能代替他解一些异夢,因為當初作的工作不是直接變化人的性情,與人的罪無關,只要求人守律法,所以耶和華就不道成肉身,不向人顯現,直接向摩西説話或向别人説話,讓他們來代替他要説的話、要作的工,讓他們直接作工在人中間。第一步工作就相當于帶領人,是與撒但争戰的起步,但并没有正式開始。與撒但正式争戰是從第一次道成肉身開始一直到現在,争戰的第一次就是道成肉身釘十字架。道成肉身釘十字架打敗撒但是屬于第一步争戰成功了,當道成肉身直接作人的生命開始就正式開始了奪回人的工作,因為這工作是變化人的舊性,所以是與撒但争戰的工作。耶和華起初作的那步工作只是帶領人類在地上生活,是開始開展工作,雖然還没涉及到什麽争戰,還没涉及什麽大的工作,但也是為了後來的争戰工作而打基礎的。後來第二步在恩典時代的工作涉及到改變人的舊性,即神自己作人的生命,這就需要神親自作了,務必得神親自道成肉身,如果不道成肉身這步工作誰也代替不了,因為這工作是代表直接與撒但交手的工作。假如讓人代替這工作,在撒但面前撒但就不服氣,根本没法打敗它,非得藉着道成肉身來打敗它,因為神道成肉身的實質仍是神,仍是人的生命,是造物的主,無論怎麽樣,他的身份與實質不會變,所以他穿上肉身作工來使撒但徹底服氣。末了這步工作假如讓人去作,直接讓人説話人説不了,若説預言没法征服人,藉着道成肉身來打敗撒但,來使撒但徹底服氣,把撒但徹底打敗了,把人徹底征服了,再把人徹底得着了,這步工作就結束了,大功就告成了。神自己的經營無人能代替,尤其帶領時代的工作、開闢新的工作更得神自己親自作,就如讓人得着啓示了,得着預言了,這可以讓人來代替,如果是神自己要作的工作,親自與撒但争戰的工作就不讓人去作。第一步工作没與撒但争戰的時候,藉着先知説預言,耶和華親自帶領以色列衆百姓,後來第二步工作是與撒但争戰,神自己就親自道成肉身了,來在肉身之中作工,只要涉及與撒但争戰就涉及道成肉身,就是説,争戰不能讓人去争戰,人争戰打不敗它,人還在撒但權下怎麽能有力量跟它争戰呢?人本身就屬于中間派,你若傾向撒但就屬撒但,你若滿足神就屬神。這樣的争戰工作如果讓人代替能代替得了嗎?這樣,人不早就喪生了嗎?不早就進入九泉之下了嗎?所以説人代替不了神的工作,就是説,人没有神的實質,你跟撒但争戰打不敗撒但,人只可以作一部分工作,可以籠絡一些人,但代替不了神自己的工作。人哪能跟撒但争戰呢?没等你争戰它就把你擄去了,只有神自己跟撒但争戰,人在此基礎上來跟隨、順服,這樣才可以被神得着,擺脱撒但的捆綁。就人的智慧、能力,人所能達到的太有限,没法把人作成,人没法帶領人,更没法打敗撒但,人的聰明、人的這些智慧勝不過撒但的詭計,還怎麽能與撒但争戰呢?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https://reurl.cc/N0Dp1m

 

相關内容

 

全能神話語朗誦《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一》神的權柄(一) 第三部分46:58

 

全能神話語朗誦《基督的實質是順服天父的旨意》32:41

 

全能神話語朗誦《神的作工像人想象得那麽簡單嗎?》14:21

 

全能神話語朗誦《道成肉身的奥秘 三》28:28

 

91397520_216190706266572_7500418315194466304_n.jpg

361361050_121674440982357_6783153691488924737_n.jpg

♦ 人发火没有正面的吗♦
.
A: 人发火没有正面的吗?
.
B:神话说没有。神说:“一个人无论在人前或人后发怒,都有不同的存心与目的,有可能是树立自己的威信,有可能是为了维护自己的利益,为了维持自己的形象与面子。有的人发火有点尺度,有的人是乱发火没有尺度,想发就发特别任性,不受一点约束。总之,人发的火都来自于人的败坏性情,不管为了什么目的,都是属血气、属天然的,谈不上正义与非正义,因为在人的本性实质里没有与真理相合的东西。所以,败坏人类的火气不能与神的烈怒相提并论。一个被撒但败坏的人所做所行的出发点无一不是为了维护败坏,无一不是基于败坏,所以,人的发火无论在理论上多么正当,都不能与神的发怒相提并论。”-------(摘自《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二》)

 

301140825_150544690928992_4043197753889882086_n.png

359179477_231963489706721_4904531388176294706_n.jpg

把愛意耗盡
https://reurl.cc/jDpRnp

當她秒回不回就夠了
https://reurl.cc/ZWMAEa

愛的心死了就不愛
https://reurl.cc/RzDrqZ

動不動就跟你翻臉的女人
https://reurl.cc/aVzn4Y

時間識人落難知心
https://reurl.cc/3xmjV9

婚外情是二個有病的人在加重痛
https://reurl.cc/QXD7ko

遇到一個永遠都不會低頭承認錯的女人
https://reurl.cc/8j7GWj

過度虛榮只會把妳害
https://reurl.cc/YeQljl

女人迷戀很會玩很會說的男人
https://reurl.cc/LAVv17

你的形象一定要走在能力前
https://reurl.cc/3xRdzM

有本事的人都會識人
https://www.facebook.com/reel/

一個女人的背叛
https://reurl.cc/o7pjGq

什樣的男人是人間珍品
https://reurl.cc/VL7dGQ

https://www.facebook.com/reel/

https://www.facebook.com/reel/991615175192611

https://www.facebook.com/reel/230511373147199

1Xuc2QFOmHYxhsc-boDyHfCIpYF-FzsDdumVdIyNOT5uA8cpW8YxAQexzRYeOPIb.jpg

338487647_2551937378287947_858056768710081909_n.jpg

✨✨ 𝗔𝗹𝗺𝗶𝗴𝗵𝘁𝘆 𝗚𝗼𝗱 𝘀𝗮𝘆𝘀,
 ❝ Sa ngayon, kung walang magdidilig sa iyo, kung ang Itaas ay hindi mangangaral sa iyo, kung walang mangunguna sa iyo at sa halip ay hahayaan kang kumain at uminom ng mga salita ng Diyos at makinig sa mga himno nang mag-isa, magagawa mo bang  pumasok sa buhay?  Magagawa mo ba ang katotohanan, magampanan ng mabuti ang iyong tungkulin, at kumilos ayon sa alituntunin?  (Hindi.)
 Dito nakasalalay ang problema.  Ibig sabihin napakaliit mo pa rin sa tangkad.  Hindi mo man lang magampanan ng maayos ang iyong tungkulin at hindi ka pa umabot sa pagtanda.  Sa kasalukuyang sitwasyon, kung may mamumuno at magpapastol sa iyo, maaari kang maniwala sa Diyos at magampanan ang iyong tungkulin.  Mayroon kang wangis ng isang taong may pananampalataya.
 Ngunit kung sa hinaharap ay walang sinumang gagabay sa iyo, hindi ba maihahayag kung maaari kang manindigan nang matatag at magampanan ng maayos ang iyong tungkulin, at gaano kalaki ang katotohanan ng katotohanan na iyong natamo?  Kung hindi mo namamalayan na wala ka sa katotohanan ng katotohanan hanggang sa dumating ang oras na iyon, hindi ba ito nakababahala?  Ito ay isang napaka-delikadong bagay!
 Kapag humarap ka sa mga pagsubok, hindi mo malalaman kung paano manindigan nang matatag sa iyong patotoo, at hindi mo malalaman kung paano sasagutin ang kalooban ng Diyos.  Wala kang landas, walang direksyon sa iyong puso, at walang katotohanan ang magtataglay ng mga ugat nito sa loob mo.  Kung gayon, paano ka makakapanindigan?  Kung hindi mo taglay ang katotohanan ng katotohanan, malamang na matitisod ka kapag nakatagpo ka ng mga tukso.  ❞

361326935_1570770080124556_8056259298970074343_n.jpg

359808801_178433758564413_3391748595306409582_n.jpg

Sabi ng Makapangyarihang Diyos,
"Sa sandaling ang gawain ng panlulupig ay nakumpleto na, dadalhin ang tao sa isang magandang mundo. Siyempre, ang buhay na ito ay magiging nasa lupa pa rin, ngunit ito ay ganap na hindi magiging kagaya ng buhay ng tao sa ngayon. Ito ang buhay na tataglayin ng sangkatauhan matapos na ang buong sangkatauhan ay nalupig na, magiging bagong simula ito para sa tao sa lupa, at ang pagkakaroon ng sangkatauhan ng gayong buhay ay magiging katibayan na ang sangkatauhan ay nakapasok na sa isang bago at magandang dako. Ito ang magiging simula ng buhay ng tao at Diyos sa lupa. Ang saligan ng gayong kagandang buhay ay dapat na, matapos na ang tao ay nadalisay at nalupig, siya ay nagpapasakop sa harap ng Lumikha. At kaya, ang gawain ng panlulupig ay ang huling yugto ng gawain ng Diyos bago pumasok ang sangkatauhan sa kamangha-manghang hantungan. Ang gayong buhay ay ang buhay ng tao sa lupa sa hinaharap, ito ang pinakamagandang buhay sa lupa, ang uri ng buhay na kinasasabikan ng tao, ang uri na hindi pa kailanman nakamtan ng tao sa kasaysayan ng mundo. Ito ang huling kalalabasan ng 6,000 taon ng gawain ng pamamahala; ito ang lubhang kinasasabikan ng sangkatauhan, at ito rin ang pangako ng Diyos sa tao."
Hinango mula sa “Pagpapanumbalik ng Normal na Buhay ng Tao at Pagdadala sa Kanya sa Isang Kamangha-manghang Hantungan” sa Ang Salita ay Nagpapakita sa Katawang-tao — 和 Erlinda Olicia
其他 8 人

360147107_802586958109913_6016684576535366210_n.jpg

361253063_3034498870026855_177913179058332037_n.jpg

Sabi ng Makapangyarihan Diyos 🙏
👇
Makikita ng bawat tao ang Aking walang hanggang kapangyarihan at Aking karunungan sa Aking mga salita at Aking mga kilos. Saanman Ako pumupunta, naroon ang Aking gawain. Ang Aking mga yapak ay hindi lamang nasa Tsina; ang mas mahalaga ay nasa lahat ng bansa ng mundo ang mga ito. Gayunman, ang unang tumatanggap ng pangalang ito ay yaon lamang pitong bansang naunang tinalakay, dahil ito ang pagkakasunud-sunod ng Aking gawain; sa nalalapit na hinaharap, malilinawan kayo nang husto tungkol dito, at lubusan itong mauunawaan. Kung sasabihin Ko sa inyo ngayon, nangangamba Ako na babagsak ang karamihan dahil dito, sapagkat nasabi Ko na dati na nangungusap Ako sa inyo at bumibigkas ng Aking tinig sa inyo alinsunod sa inyong tayog, at sa loob ng lahat ng ginagawa Ko ay naroon ang Aking walang-katapusang karunungan, na walang sinumang makakaarok; ang tanging paraan ay sabihin Ko ito sa inyo nang paunti-unti. Alamin ito! Kayo ay mga bata sa Aking paningin magpakailanman; sa bawat hakbang ninyo, kailangan Ko kayong akayin at pagbilinan. Mga tao—sa ilalim lamang ng Aking patnubay kayo maaaring mamuhay habambuhay; kung wala ito, walang sinumang magagawang patuloy na mabuhay. Nasa Aking mga kamay ang buong sansinukob na mundo, subalit hindi mo Ako nakikitang abalang-abala. Bagkus, panatag Ako at masaya. Hindi alam ng mga tao ang Aking walang hanggang kapangyarihan, at mababahala para sa Akin—napakaliit ng pagkakilala ninyo sa inyong sarili! Ipinagpaparangalan pa rin ninyo ang inyong maliliit na bagay na walang halaga sa Aking harapan, hinahangaan ang inyong sarili! Matagal Ko nang nakita ito. At gumagawa kayo ng mga kalokohan sa Aking harapan, kayong mga kasuklam-suklam na ubod ng sama! Lumayas kayo sa Aking sambahayan ngayon din! Ayaw Ko sa mga ubod ng sama na kagaya ninyo. Mas gusto Ko pang walang sinuman sa Aking kaharian kaysa sa uri ninyo—mga kasuklam-suklam na ubod ng sama! Alam mo ba na tumigil na Ako sa paggawa sa iyo, sa kabila ng katotohanan na kumakain at nagdaramit ka pa rin na katulad ng dati? Ngunit nalaman mo ba na nabubuhay ka para kay Satanas at na nagbibigay serbisyo ka kay Satanas? Subalit may gana ka pa ring tumayo sa Aking harapan! Talagang napakawalanghiya mo!
mula sa Ang Pagpapakita at Gawain ng Diyos

3-How-the-Prophecy-of-the-Lord-Jesus’-Return-Is-Fulfilled.jpg

सर्वशक्तिमान परमेश्वर कहते:
जागो, भाइयो! जागो, बहनो! मेरे दिन में देरी नहीं होगी; समय जीवन है, और समय को थाम लेना जीवन बचाना है! वह समय बहुत दूर नहीं है! यदि तुम लोग महाविद्यालय की प्रवेश परीक्षा में उत्तीर्ण नहीं होते, तो तुम पढ़ाई कर सकते हो और जितनी बार चाहो फिर से परीक्षा दे सकते हो। लेकिन, मेरा दिन अब और देरी बर्दाश्त नहीं करेगा। याद रखो! याद रखो! मैं इन अच्छे वचनों के साथ तुमसे आग्रह करता हूँ। दुनिया का अंत खुद तुम्हारी आँखों के सामने प्रकट हो रहा है, और बड़ी-बड़ी आपदाएँ तेज़ी से निकट आ रही हैं। क्या अधिक महत्वपूर्ण हैः तुम लोगों का जीवन या तुम्हारा सोना, खाना-पीना और पहनना-ओढ़ना? समय आ गया है कि तुम इन चीज़ों पर विचार करो। अब और संशय में मत रहो, और सच्चाई से भागो मत!
— 'वचन देह में प्रकट होता है' से

https://reurl.cc/WGW10k

Tagalog Christian Song | "Ang Siyang Nagpapakawala ng Pitong Kulog"
https://reurl.cc/RzDXbx

sddefault - 2023-07-16T150925.459.jpg

Isten igéje | „Isten és ember együtt tér majd nyugalomra” (Első rész)
https://reurl.cc/OvD4M9

基督徒的經歷見證《被精神病的那段日子》【訪談】
https://reurl.cc/01nXOx
基督徒的經歷見證《無罪通緝令》生死關頭 神愛拯救【訪談】
https://reurl.cc/b9x21v
觀看更多教會生活見證視頻:
https://reurl.cc/VLe13y
觀看更多福音見證電影:
https://reurl.cc/zYXNWy

sddefault - 2023-07-16T150111.255.jpg

𝗦𝗔𝗕𝗜 𝗡𝗚 𝗠𝗔𝗞𝗔𝗣𝗔𝗡𝗚𝗬𝗔𝗥𝗜𝗛𝗔𝗡𝗚 𝗗𝗜𝗬𝗢𝗦:
⚘ ❝Tinatalikdan ng ibang tao ang kanilang obligasyon na maging tapat sa Akin sa panahon ng pagkasira ng pamilya. Iniiwan Ako ng ibang tao upang maghanap ng isang sandali ng kagalakan at katuwaan. Ang ibang tao ay mas gugustuhin pang mahulog sa isang madilim na bangin kaysa mabuhay sa liwanag at matamo ang kaluguran ng gawain ng Banal na Espiritu. Ang ibang tao ay hindi pinapansin ang payo ng mga kaibigan para lang bigyan-kasiyahan ang kanilang pagnanasa sa kayamanan, at kahit ngayon ay hindi kayang kilalanin ang kanilang pagkakamali at baguhin ang kanilang landas. Ang ibang tao ay pansamantalang naninirahan lamang sa ilalim ng Aking ngalan upang matanggap ang Aking pangangalaga, habang ang iba ay sapilitan lang na naglalaan sa Akin ng kaunti sapagkat kumakapit sila sa buhay at takot sa kamatayan. Hindi ba’t ang mga ito at ang iba pang mga imoral na pagkilos, na bukod pa roon ay walang integridad, ay mga pag-uugali lamang na kung saan ang mga tao ay matagal nang ipinagkanulo Ako sa kaibuturan ng kanilang mga puso?❞
—𝘮𝘶𝘭𝘢 𝘴𝘢 𝘈𝘯𝘨 𝘗𝘢𝘨𝘩𝘢𝘵𝘰𝘭 𝘢𝘺 𝘕𝘢𝘨𝘴𝘪𝘴𝘪𝘮𝘶𝘭𝘢 𝘴𝘢 𝘛𝘢𝘩𝘢𝘯𝘢𝘯 𝘯𝘨 𝘋𝘪𝘺𝘰𝘴

358469870_6946234035392900_8912585709757220398_n.jpg

 

無罪通緝令

2022年03月08日

中國浙江 劉雲英

2014年5月,中共製造山東招遠案栽贜陷害全能神教會,隨即在全國範圍内展開「百日會戰」,對全能神教會進行全國統一大抓捕,很多弟兄姊妹被抓捕。9月到11月短短兩個月内,我所在縣城就有三十多個弟兄姊妹接連被抓。當時,我負責幾處教會的工作,每天都在警察眼皮子底下安排有危險的弟兄姊妹轉移、轉運信神書籍,隨時都有被抓的危險。一天晚上,一個被抓釋放的弟兄告訴我,警察審訊他時説了我的身份信息,還拿着我的照片問他認不認識我,弟兄説我是重點抓捕對象,勸我趕緊離開。我心想:「這麽多弟兄姊妹接連被抓,還有好多善後工作需要處理,再加上有些弟兄姊妹因為大紅龍的抓捕迫害有些軟弱,需要扶持幫助,還是過幾天再走吧。」可弟兄急切地勸我:「你最好今晚就走,别呆在這兒了,路上到處都是攝像頭,警察一調監控就能找到你。」聽他這麽一説,我突然感覺被一種恐怖氣氛籠罩着,心裏很慌亂。于是,我趕緊安排好教會工作逃到了鄰縣。

一對老年弟兄姊妹冒險接待了我,因為外面都是攝像頭,我不能出門,所以只能在家呆着。姊妹的兒子在學校工作,政府下發文件,所有教職人員和家屬都不能有宗教信仰,不然就要被開除公職。姊妹的兒子怕影響自己的前途,反對他父母信神。姊妹怕兒子回家看到我,把我舉報給警察,只好把我安排在閣樓住。每次姊妹的兒子回來,我都特别緊張。有一次,她兒子上樓拿東西,我怕被他發現,就躲在門後一動都不敢動,正好厨房的油烟順着烟囪冒上來,我被嗆得忍不住咳嗽,趕緊趴到床邊用被子蒙住頭和嘴,憋得我差點喘不過氣來。姊妹還有一個兒子就住在隔壁,他家電視聲音大一點我都能聽到,為了不被發現,我在閣樓從來都不敢開燈,平時説話聲音也壓到最低。那時正是冬天,屋裏很陰冷,我也不敢出去曬太陽。時間長了,我覺得很壓抑,這種日子什麽時候是個頭?什麽時候能和家人團聚,能和弟兄姊妹出去盡本分呢?那個時候,我就常常向神禱告,求神帶領、開啓我明白神的心意,會經歷這樣的環境。後來,我看到了一段神的話:「或許你們都記得這樣的話:『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在以往,你們都聽過這句話,但誰也不明白這話的真正含義,今天深知這話的實際意義。這句話是神在末世要成就的,而且是成就在大紅龍盤卧之地受到大紅龍殘酷迫害的人身上,因着大紅龍是逼迫神的,是神的仇敵,所以在此地的人都因着信神而受羞辱、受逼迫,所以,這話是成就在你們這班人身上的。因着在抵擋神的地方開展工作,神的一切工作都受到極大的攔阻,而且神的許多話不能及時得到成就,人便因着神的話而受了熬煉,這也是屬于『苦』中的成分。神在大紅龍之地開展他的工作是相當難的,而神又藉此『難』來作了他的一步工作,來顯明神的智慧,顯明神的奇妙作為,藉此機會神將這班人作成。《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的作工像人想象得那麽簡單嗎?》從神的話中我明白了,在共産黨掌權的國家信神,受逼迫是必然的,但神就是藉着這樣的環境來成全人的信心。想想以前没臨到這個環境的時候,我還覺得自己挺能吃苦,對神也有信心,可當我被追捕得有家難歸,躲躲藏藏,完全失去自由,需要我實際受苦的時候,我心裏就有怨言,就想擺脱這樣的環境。藉着事實的顯明,我才看到自己對神根本就没有真實的信心,也没有順服,身量真的很小。又想想這幾個月來,共産黨就像瘋了一樣抄家抓人,掠奪教會錢財,害得那麽多弟兄姊妹離家逃亡,過着顛沛流離的生活,連個安身的地方都没有,共産黨作這麽多惡,不就是想藉着抓捕迫害讓人遠離神、背叛神嗎?我如果在這樣的環境裏軟弱、退縮甚至發怨言,那就正中了撒但的詭計失去了見證。認識到這些,我心裏没那麽痛苦難熬了,心想:不管在這裏還要呆多久、受多少苦,我都願意順服神的主宰安排。

sddefault - 2023-07-16T145507.065.jpg

幾個月後,我以為查得没那麽緊了,就去了另一個城市盡本分。為了安全,我把長頭髮剪了,出門聚會時戴着帽子、口罩、眼鏡,走小路、繞後山,盡量不被人發現。我以為只要小心謹慎點,就還能盡本分,没想到,幾個月後的一天傍晚,帶領急匆匆地跑來跟我説:「警察已經把你的身份信息發布在網上通緝你,還把通緝令發到咱們市區和周圍幾個縣居民的手機上讓人舉報。警察查到是你舅舅給你傳的福音,已經把你舅舅、舅媽抓走了。為了安全,你不能再出去盡本分了。」後來,我又接到消息,説警察找到我80歲的爺爺盤問我在哪兒,還把我舅舅開的理療館查封了,警察還在查我媽媽和妹妹的去處,她們也不能回家了。聽到這些消息,我特别氣憤,我信神天經地義,共産黨為什麽對信神的人這樣步步緊逼?為什麽在中國没有一點兒公平、没有一點兒信仰自由呢?我本來還打算過段時間偷偷回家看看,没想到他們還通緝我,威脅、恐嚇我的家人,逼得我有家不能回,連我家人也受牽連,被抓捕。又想到現在自己成了通緝犯,親戚朋友會怎麽説我,會不會以為我做什麽壞事了?我以後還怎麽面對他們?一想到這些,我眼泪就忍不住地往下掉。我越想越難受,覺得在中國信神太難了。痛苦中,我向神禱告:「神哪!我不知道該怎樣經歷這樣的環境,求你加給我信心和力量,帶領我明白你的心意。」禱告後,我想到《最有意義的人生》這首神話語詩歌:「你是一個受造之物,理當敬拜神,追求有意義的人生。你既是一個人,就應該為神花費忍受一切痛苦!就你現在受這點苦,你應心裏高興、踏實地接受,活出一個有意義的人生,像約伯一樣,像彼得一樣。你們這些人是追求正道、追求進取的人,你們在大紅龍國家站立起來,是被神稱為義的人,這不是最有意義的人生嗎?《跟隨羔羊唱新歌》聽着聽着,我感動得哭了。受造之物信神敬拜神天經地義,這是蒙神稱許的。想想約伯,他敬畏神遠離惡,雖然失去兒女、家産,渾身長毒瘡,還遭受妻子的論斷、朋友的誤解,但他仍然持守對神的信,在苦難中贊美神,為神站住了見證,羞辱了撒但。還有彼得,他一生都追求認識神、愛神,經歷了數百次試煉熬煉,受盡了痛苦,最終為神倒釘十字架,作出了美好響亮的見證。作為一個受造之物,能為神站住見證,得着造物主的稱許,這是多麽有意義的事!今天我是因着信神才遭到共産黨的通緝追捕,即使親戚朋友都誤解我、弃絶我,這也不是什麽羞耻的事,因為我走的是人生正道,做的是最正義的事。想着想着,我就不那麽痛苦了,反而為自己能受這樣的苦而感到自豪。 https://reurl.cc/b9x21v

2016年1月的一天,姊妹遞給我一副撲克牌,我接過來一看,上面竟然印着我的照片和身份信息,我的姓名、身份證號、户籍地址都詳細地印在上面,還寫着因「涉嫌組織和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被某公安局列為網上逃犯,撲克牌上還印着舉報電話,寫着可對舉報人給予奬勵。姊妹説,警察把我和另外三個負責教會工作的姊妹跟殺人犯、搶劫犯的照片、資料放在一起,印成了一副完整的撲克牌散發。後來,我又聽弟兄姊妹説,在火車站外面的大屏幕上,還有公安局門口的公告欄上都看到了對我的通緝令。聽到這些消息,我覺得特别不可思議,我真想質問他們:「我到底犯了哪一條法,做了什麽違法亂紀的事,你們竟這樣不擇手段地追捕通緝我?」我不由得想到了一段神的話:「幾千年來的污穢之地,骯髒得目不忍睹,慘狀遍地,幽魂到處横行,招摇撞騙,捕風捉影,狠下毒手,將這座鬼城踐踏得死尸遍地,腐爛之氣遍布全地上空,而且戒備森嚴,天外的世界有誰能看到?魔鬼將人的渾身捆得結結實實,將人的雙眼都蒙蔽了,將人的雙唇緊緊地封上,這魔王横行了幾千年以至于到今天仍將鬼城看守得如此嚴密,猶如一座攻不破的『鬼的宫殿』一般,而這幫看家狗怒目圓睁,深怕神趁其不防之機將其一網打盡,再没有『安樂』之地,這樣一座鬼城的人怎能看見過神?哪裏享受過神的可親可愛?哪裏懂得人間之事?誰能明白神急切的心意?難怪神道成肉身隱秘萬分,就這樣的黑暗的社會魔鬼慘無人道,殺人不眨眼的魔王怎能容讓可愛、善良而又聖潔的神存在?它怎能對神的到來拍手稱快?這幫狗奴才!恩將仇報,早就把神當作仇敵對待,對神虐待,凶殘已極,絲毫不把神放在眼裏,行凶掠奪,喪盡了天良,昧盡了良心,將無辜的人類勾引得昏迷不醒。什麽古代傳人,什麽愛戴的領袖,都是抵擋神的東西!將天下之態攪得暗天昏地!什麽宗教信仰自由,什麽公民合法權益,都是掩蓋罪惡的花招!《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作工與進入 八》神的話把大紅龍的本性實質真相揭示出來了,共産黨就是神的仇敵,是抵擋神、仇恨神的惡魔,在它掌權的地方就是撒但惡魔老巢,它根本就不允許神的存在,更不允許人信真神走正道,所以它把基督教定為「邪教」,把《聖經》定為「邪教」書籍,大肆地抓捕基督徒。現在它為了取締神的末世作工,又編造了各種謡言,還製造假案來栽贜、抹黑全能神教會,把信神的人當作國家要犯來通緝追捕,還迷惑、煽動不明真相的人對信神的人産生仇恨,跟它一起抵擋神,共産黨真是謊話説盡、壞事做絶!認識到這兒,更加堅定了我背叛大紅龍跟神走到底的决心!後來,我聽帶領説,和我一起被印在撲克牌上通緝的兩個姊妹先後被抓,判刑四年。

四個月之後,警察又加碼懸賞一萬元通緝我。老家的姊妹捎信告訴我説,村支書散布謡言,説我信神不要家、不要親人,是跟政府作對的,後來謡言越傳越離譜,有的説我信瘋了,還有的説我不只信神,還販毒。十里八村的人聽到這些謡言都毁謗、論斷我,弟弟擔心我,也受不了這些流言蜚語,哭着説要找我。聽到這些消息,我的心怎麽都平静不下來,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流,我真的很想到親戚朋友面前解釋,我是信真神、走正道,没幹任何違法的事,更恨不得立馬飛到弟弟身邊,安慰他,讓他不要為我擔心。但是,如果我就這樣回去的話,肯定會被警察抓捕,還會給跟我接觸過的弟兄姊妹帶來危險。我急得在房間裏走來走去,越想越坐不住,最後决定冒險給弟弟打個電話。

我知道弟弟的手機很可能已經被警察監控,但是當時我一門心思想聯繫他,顧不上那麽多,就喬裝打扮騎車到幾十里外的地方給他打了電話,没想到竟然没打通,我不死心又打了一遍,結果還是一樣。當時,我隱約意識到這很可能是神的攔阻,因為如果弟弟的手機被監控,那我跟他都會有危險。想到這兒,我就向神禱告:「神哪!今天我差點中了撒但的詭計,要不是你及時攔阻,我很可能遭遇危險。神哪,你知道我的軟弱,求你帶領引導我,加給我信心和力量……」回到接待家靈修時,我看到了一段神的話:「神所説的得勝者是在撒但的權勢之下、撒但的圍攻之下,就是在黑暗勢力裏人還能站住見證,還能持守原有的信心,持守對神的忠心,不管怎麽樣你還能持守在神面前貞潔的心,持守你對神真實的愛,這樣在神面前就站住見證了,這就是神所説的得勝者了。《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持守住你對神的忠心》從神的話中我認識到,神末世作成一班得勝者,就是不管受多少痛苦熬煉,撒但勢力怎麽圍攻、攪擾,都能持守對神的信心,跟隨神走到底。想想自己臨到點毁謗、污衊就消極軟弱,生怕自己身敗名裂,怕弟弟不理解,為了讓弟弟安心,我連弟兄姊妹的安全都不顧,看到我對神没有一點兒信心、忠心,這不是失去見證了嗎?現在大紅龍把我當罪犯通緝,煽動所有的人起來攻擊、污衊我,讓親人也誤解我,其實就是想讓我消極軟弱、逼我背叛神,我不能讓大紅龍的詭計得逞。認識到這些,我立下心志:我得在撒但的圍攻之下站住見證滿足神,羞辱大紅龍!

被通緝的日子裏,病痛也是困擾我的一個問題。因我15歲的時候做過左肺切除手術,右肺也不怎麽好,當時醫生就囑咐我多呼吸新鮮空氣,適當鍛煉增加肺活量。可自從被通緝後,我只能長期躲在室内,不能出去透透氣,就連站在陽台上鍛煉身體的機會也没了,偶爾想開窗户呼吸一下新鮮空氣都得非常小心,因為一旦被鄰居發現,不但自己有危險,還會牽連接待我的弟兄姊妹。在這種環境裏呆的時間長了,我的身體狀况越來越差,室内空氣不流通,我的呼吸越來越不通暢,胸部憋悶,後來,肺部開始疼,還常常咳嗽。跪着禱告時感覺有水要從嘴裏流出來一樣,側身睡覺的時候也能感覺到有水在肺部流動,後來再嚴重的時候,我就開始咳血。弟兄姊妹建議我住院治療。但去醫院看病要用身份證挂號登記,我是被通緝的,一旦出事,不光自己被抓,還會連累照顧我的弟兄姊妹,所以我一直不敢去醫院。有弟兄姊妹給我捎來一些中藥,我吃了也不見好轉,還是咳血,我吃不下飯,身體越來越瘦弱無力,我心裏有些害怕,怕這樣拖下去病情會更嚴重,會不會呼吸不過來窒息死了?那我蒙拯救的希望、美好的歸宿不就没了嗎?我信神這些年的撇弃花費、勞苦付出不就都白費了嗎?我真的很不想死,當看到自己的病情一天天加重還咳血的時候,我就忍不住掉眼泪,心裏特别難受。

後來,我就針對自己的情形找了一些神的話,我看到了一段神的話:「約伯跟神不搞交易,他對神没有任何要求,也没有索取,他稱頌神的名是因着神主宰萬物的大能與權柄,而不是根據自己得福或受禍。他認為無論人從神得福還是受禍,神的大能與權柄是不會改變的,所以,無論人身處何境,神的名都是應當稱頌的。人從神得到賜福是因着神的主宰,人受禍也是因着神的主宰,神的大能與權柄主宰安排着人的一切,人的旦夕禍福都是神大能與權柄的彰顯,無論從哪個角度上來看神的名都是應當稱頌的,這是約伯有生之年經歷與認識到的。約伯這一切的心思與他的行為達到了神的耳中,來到了神的面前,讓神看為重,神寶愛約伯這樣的認識,也寶愛約伯能有一顆這樣的心。這顆心在隨時隨地地等待着神的吩咐,隨時隨地地迎接要臨到他的一切。約伯個人對神没有要求,他要求自己做的就是等候、接受、面對與順服從神來的一切安排,這是約伯認為的自己的職責,這也正是神所要的。《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二》看完神的話,我對神的心意明白一些了,原來我的病越來越重,這有神的許可,是神對我的檢驗,看我有没有真實的信心和順服。可我臨到病痛考慮的全是自己的生死、自己的結局歸宿,就怕死了不能蒙拯救了,看到我信神就是為了得福,是在跟神搞交易,根本没有一點兒受造之物該有的良心理智,對神没有一點兒順服。想到約伯,無論神賜給他萬貫家産,還是許可撒但剥奪他的一切,他都能稱頌神的名,相信無論神是賞賜還是收取,神都是公義的。看到約伯信神没有個人的存心摻雜,他不考慮自己的利益得失,不管神怎麽作,他都能站在受造之物的位置上單純地順服神,他把順服神看得比自己的生命都重要,約伯的人性和良心理智讓我特别蒙羞。其實,就按我信神到現在一直跟神搞交易,還有那麽多悖逆敗壞,就是真的因着病痛死了,那也是神的公義。認識到這些,我也知道該怎麽面對病痛、死亡了,心想:不管我的病情如何發展,我都願意把自己交托在神的手中,順服神的擺布安排。 https://reurl.cc/b9x21v

2016年11月的一天早上,我剛想起床,就感覺肺部很疼,我大概花了十幾分鐘,使上渾身的力氣才好不容易爬起來靠在床頭。當時,風從窗户鑽進來,冷颼颼的,我感覺到特别地絶望,眼泪忍不住流了下來。没一會兒,我開始呼吸急促,心跳加速,全身緊綳,呼氣、吸氣都很費勁,整個人特别難受,我感覺隨時就要窒息,心想這次可能真的挺不過去了。身邊的姊妹看我這樣,急得不知道該怎麽辦,把一個開診所的姊妹叫了過來,姊妹連忙給我輸液,可扎了針却輸不進去,我的血液相當于停止的狀態。姊妹很無奈地走到房間門口,微微摇着頭説:「不行了。」有的姊妹側過身子,悄悄地擦眼泪。我知道自己快要死了,心裏還是有些害怕,怕死了就看不到國度實現了。這時,我腦海裏不斷地浮現約伯説的那句話「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伯1:21),我還想到之前看的神的話:「在苦難臨到的時候,你能够不體貼肉體,不埋怨神,在神向你隱藏的時候,你能够有信心跟從神,以往的愛心還不變、不消失,無論神怎麽作,你都任神擺布,寧肯咒詛自己的肉體也不埋怨神,臨到試煉時寧肯忍痛割愛、流泪痛哭也得滿足神,這才是真實的愛、真實的信心。《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神的話讓我很受激勵,想到之前我就是因為怕死,對神没有一點兒順服,這次我不能再悖逆神了,就是真的死了,我也没有怨言。因為我是一個受造之物,就應該順服神,更何况我有幸接受了神的末世福音,聽到了歷代聖徒都没有聽過的真理,這已經是神的恩待,是我的偏得了,就是死,我也感謝神!于是,我很吃力地説了兩個字——紙,筆。姊妹們趕緊拿來紙和筆,我靠在姊妹身上,使上渾身的力氣在本子上寫道:神永遠是公義的!永遠是值得稱頌贊美的!寫完撒開手的那一刻,我的視綫漸漸地昏暗了下來。

姊妹們哭着握着我的手,鼓勵我依靠神,堅持住,但是面對眼前的事實,我感覺自己真的快支撑不住了,活下去是不可能了。當時,我感覺自己的心像一點一點地沉入海底一樣,周圍的聲音都變得越來越小,越來越小……就在我感覺没有任何希望的時候,一段神的話很清晰地在我心裏引導:「在人的肉眼看不見的事上需要人的信心;在你放不下觀念的時候需要你的信心;在你對神的工作不明白的時候需要你的信心,需要你站住這個立場,站住這個見證。當約伯達到這個地步的時候,神向他顯現、向他説話了。就是説,你在信心之中才能看見神,你有信心神就成全你,你如果没信心神也没法成全你。《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神話語的開啓給了我很大的安慰和鼓勵。我的生命是來源于神,我今天是死是活更在神的手中掌握,如果没有神的許可,不管是撒但邪惡勢力還是疾病,都奪不去我的性命,只要我有一口氣,我都不能放弃,不該對神灰心失望。我在心裏向神禱告:「神哪!今天我雖然面臨死亡,但我已深深感受到你一直都守候在我的身邊。神哪!我願意把自己完完全全向你交托,生死任你擺布!我相信你不管怎麽作都是公義的,今生我能來到你面前,對你有些認識,就是死了我也無怨無憾,如果今天没死,我還能繼續活着,我願意在今後的光陰裏好好追求真理,盡好本分還報你的大愛。」當時,有個姊妹在旁邊播放《純真無瑕的愛》這首歌,歌裏唱道:「『愛』是指純真無瑕的感情,用心來愛,用心去感覺、去體貼;『愛』裏没有條件,没有隔閡,没有距離;『愛』裏没有猜疑,没有欺騙,没有狡詐;『愛』裏没有交易,没有任何摻雜。你有愛就會甘心奉獻,就會甘心受苦,就會與我相合,……《跟隨羔羊唱新歌》聽着這幾句歌詞,我心裏特别虧欠自責,想到我信神這麽久,神的每一句話我都没有實行出來,更不要説對神有真實的愛了。現在,無論是生是死,我只願追求順服神。就在我揣摩神話語的時候,奇迹發生了,不知不覺我這口氣竟然慢慢緩和過來了,呼吸也不那麽急促了,心也平静了很多。姊妹們看到我緩過來了都激動地感謝神,我真實看到了神的奇妙作為。雖然緩過一口氣,但我的身體已經嚴重虚脱,姊妹們還是建議我住院治療。一個姊妹把她的身份證借給我,我怕牽連姊妹有些猶豫,姊妹握着我的手,説:「咱們一起禱告神,先去醫院要緊,你要禱告神堅持住,會没事的。」我感動得不知道該説什麽好,也没有力氣説,只能點一下頭,我知道這都是神的愛。到醫院後,雖然醫生對身份證有些懷疑,但没有細究我的真實身份,治療過程還比較順利。我的病情漸漸好轉起來,大概過了一個多星期就出院了。

出院後,我又恢復了東躲西藏的生活,因為身邊經常有弟兄姊妹被抓,我不得不經常緊急搬家,這對我來説也成了要命的事。搬家時為了不被攝像頭拍到,我必須戴口罩,但這會讓我呼吸困難。有一次,我戴着口罩趕路有些呼吸不過來,好不容易上了車,車上人又多,空氣很悶,我被憋得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胸部憋得很疼,眼睛不自覺地睁得很大,感覺再不下車,我可能就要死在車上了,我在心裏不停地禱告神、呼求神,過了好一會兒,這口氣才緩和過來。搬家次數多了,我就有些軟弱,怕自己身體吃不消,再這樣下去會被折騰死。後來,我看到一段神的話:「在這步工作當中需我們極大的信心,需我們極大的愛心,稍不小心就會失脚,因為這步工作不同以往的任何一步工作,神成全的就是人的信心,既看不見又摸不着,神作的就是話語成為信心,話語成為愛心,話語成為生命。達到人都百經熬煉,具備高于約伯的信心,需要人都受極大的痛苦,百般的折磨,不論何時都不離開神,當人都順服至死,對神有極大的信心,神的這一步工作就算結束了。《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路…… 八》是啊,跟隨神這條路本來就是坎坷不平的,共産黨對基督徒的迫害從來就没有停止過,我們信神就隨時會面臨被抓捕、被殘害,甚至是死亡的危險,但神就是藉着這樣的環境來成全人的信心。今天我經歷這些逼迫患難,這也是我信神、跟隨神該受的苦。想到這兒,我又有了信心。

回想信神這些年,共産黨用各種手段一步一步地把我往絶路上逼,但神的話一直都在帶領開啓我,現在我對共産黨的惡魔實質有了分辨,對自己信神追求得福的敗壞摻雜也有了些認識,在神面前有了點理智。我還看到了神的奇妙作為,在我瀕臨死亡的時候,是神帶領我頑强地活了下來,對神的信心也增加了。所有的這些收穫都是我在安逸的環境裏根本就得不着的。我立下心志,不管共産黨怎麽逼迫,不管多苦、多難,我都要跟隨神,盡好本分還報神的愛。 https://reurl.cc/b9x21v

擷取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人間過客 的頭像
    人間過客

    a118390的部落格

    人間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