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85978_1459003497580961_1660672967836696576_o.jpg

32 七雷巨响——预言国度的福音将扩展全宇
我在外邦之中扩展工作,在全宇之下都闪现我的荣光,星星点点的人身上都包含着我的心意,都在我手的摆布之下做着我分配的活计,从此,我进入了新的时代,我将人都带入了另一个世界。当我重返“故乡”之时,我又开始了我原计划中的另一部分工作,让人对我更有认识。我眼观看宇宙全貌,正是我作工的好时机,我便各处奔忙,在人的身上作我新的工作。毕竟是新的时代,我又带来新的工作,将更多的新人带入新的时代,将更多的我将淘汰之人都废弃。在大红龙国家,我作了一步令人莫测的工作,使人都在风中摇摆,随之许多人都随着风的刮动而悄悄飘去,这也正是我所要扬尽的“场”,是我所盼望的,也是我的计划。因在我作工之时,不知不觉进来许多“恶者”,但我并不急于将其赶走,而是在适当的时候将其冲散。从此,我才作生命的起源,让那些真心爱我的人从我得着无花果树的果子,从我得着百合花的香气。因为在撒但寄居之地、在属灰尘之地上无有纯金存留,只有沙土,所以,面对此情,我就作了一步这样的工作。要知道,我得着的是提炼出来的纯金,不是沙土,恶者怎能存留在我的家中呢?我怎能容让狐狸寄生在我的乐园中呢?我千方百计将其赶走,在我的心意未显明以先,谁也不知我要作什么,趁此机会,我便将那些恶者赶了出去,他们被迫离开我。对待恶者,我就是这样作,但其仍有为我效力的一天。因着人得福的心太强烈,所以我便扭转身躯将荣脸显现“外邦”,让人都活在自己的天地里而自我审判,我却说着我该说的话,“供应”着人的所需。当人都醒悟之时,我早已将我的工作扩展开来,我便将我的心意向人发表出来,在人身上开始我第二部分的工作,让人都紧紧随着我,以便配合我的工作,让人都尽其所能地与我一起作我该作的工作。
人都无有信心看见我的荣耀,我也不勉强人,将我的荣耀从人的中间挪走,带到另一个世界,当人都重新懊悔之时,我便将荣耀显给更多的属“信心”之人,这是我作工的原则。因为有荣耀离开迦南之时,也有荣耀离开选民之时,更有荣耀离开全地之时,使全地都暗淡无光、遍及黑暗,迦南之地也无有日头的光照,人都丧失信心,但无人舍得离开迦南之地的香气。当我进入新的天地之时,才将另一部分荣耀最先显在迦南之地,使漆黑如夜的全地发出一丝光亮,让全地都来就此之光。让全地的人都来借助光的威力,使我的荣耀更加增多,重新显现在列邦,让所有的人都发现我早已来在人世,早已将我在以色列的荣耀带到了东方,因我的荣耀是从东方发出,是从恩典时代带来,转而到了今天。但我是从以色列中走,我又从以色列转到了东方。当东方之光渐渐发白之时,全地的黑暗才稍转光明,人才都发现,我早已不在以色列,而是从东方重新升起。我不能在以色列“降临”,再从以色列走,之后仍在以色列“降生”,因我的工作是带动全宇的,而且闪电是从东方发出直照到西方的,所以我是降临在东方的,把迦南带给了东方之民。我要把全地之民都带到迦南之地,所以我在迦南之地仍然发声说话控制全宇,此时,全地无有光明,除迦南之外,人都处在饥饿寒冷的威胁之中。我将荣耀给了以色列,又从以色列中挪走,从而把以色列民带到了东方,也把所有的人都带到了东方,都带给了“光”,让人都与光重逢,都与光相交,不再寻觅。我要让所有的寻求之人都重见光,看见我在以色列的荣耀,看见我驾着白云早已来在人中间,看见白云朵朵,看见果实累累,更看见以色列的耶和华神,看见犹太人的“夫子”,看见人所盼望的弥赛亚,也看见历代君王逼迫的我的全貌。我要作全宇的工作,我要大动工程,把我的所有荣耀都显给末世的人,把我的全部作为都显给末世的人,把我的全部荣脸都显给等待我多少年的人,显给盼望我驾着白云来的人,显给盼望我再次显现的以色列,显给逼迫我的全人类,让人都知道,我早已将荣耀带走,带到了东方,不在犹太,因末世早已来到!
在全宇上下我在作着我的工作,在东方犹如霹雳的巨声不断发出,震动了各邦各派,是我的发声将人都带到了今天,我是让人都因我的发声而被征服,全都倾倒在此流中,都归服在我的面前,因我早已将荣耀从全地之上收回,在东方重新发出。谁不盼望看见我的荣耀?谁不巴望我归来?谁不渴慕我的再现?谁不思念我的可爱?谁能不就光而来?谁能不看见迦南的丰富?谁不盼望“救赎主”的重归?谁不仰慕大有能力者?我的发声要在全地传扬,我要面对我的选民更多地发声说话,犹如巨雷一样震动山河,我是面对全宇说话,我也是面对人类说话。所以,我口之言成了人的珍品,人都宝爱我的说话。闪电是从东方直照到西方,我的言语叫人难舍难离,也叫人难测,更叫人喜乐,犹如刚降生的婴儿,人都欢喜快乐,庆贺我的来到,因着我的发声,我要将人都带到我的面前。从此我便正式进入人类之中,让人都来朝拜我,因着我的荣耀的发出,也因着我口之言,让人都来到我的面前,都看见闪电是从东方发出,而且我也降在了东方的“橄榄山”上,早已来在地上,不再是“犹太之子”,而是东方的闪电,因我早已复活,从人中间离开,又带着荣耀显在了人间,我是万世以前人所敬拜的,也是万世以前以色列人弃绝的“婴儿”,更是当代的满载荣耀的全能神!让人都来在我的宝座前,看见我的荣颜,听见我的发声,观看我的作为,这是我的全部心意,是我计划的终极、高潮,也是我经营的宗旨——让万邦朝拜,万口承认,万人信赖,万民都归服!
—— 《审判从神家起首 基督的发表》32

21457511_277138456122017_8235295634409637418_o.jpg

全能神經典話語 《認識神作工的話語》 選段301-302
301 在大紅龍國家,我作了一步令人莫測的工作,使人都在風中摇擺,隨之許多人都隨着風的颳動而悄悄飄去,這也正是我所要揚盡的「場」,是我所盼望的,也是我的計劃。因在我作工之時,不知不覺進來許多「惡者」,但我并不急于將其趕走,而是在適當的時候將其沖散。從此,我才作生命的起源,讓那些真心愛我的人從我得着無花果樹的果子,從我得着百合花的香氣。因為在撒但寄居之地、在屬灰塵之地上無有純金存留,只有沙土,所以,面對此情,我就作了一步這樣的工作。要知道,我得着的是提煉出來的純金,不是沙土,惡者怎能存留在我的家中呢?我怎能容讓狐狸寄生在我的樂園中呢?我千方百計將其趕走,在我的心意未顯明以先,誰也不知我要作什麽,趁此機會,我便將那些惡者趕了出去,他們被迫離開我。對待惡者,我就是這樣作,但其仍有為我效力的一天。因着人得福的心太强烈,所以我便扭轉身軀將榮臉顯現「外邦」,讓人都活在自己的天地裏而自我審判,我却説着我該説的話,「供應」着人的所需。當人都醒悟之時,我早已將我的工作擴展開來,我便將我的心意向人發表出來,在人身上開始我第二部分的工作,讓人都緊緊隨着我,以便配合我的工作,讓人都盡其所能地與我一起作我該作的工作。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七雷巨響——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

302 撒但在我的計劃當中始終步步尾隨,作為我智慧的襯托物,一直在想方設法打亂我原有的計劃。但我能屈服于它的詭計嗎?天地之中有誰不做我的效力品,難道撒但的詭計除外嗎?這正是我智慧的交接之處,正是我作為的奇妙之處,是我整個經營計劃的實行原則。在國度建造時代,我仍不迴避撒但的詭計而繼續作我要作的工,我在宇宙萬物之中挑選了撒但的所作所為作我的襯托物,這不是我的智慧嗎?不正是我作工的奇妙之處嗎?當進入國度時代之時,天下、天上的萬物都巨變,都在慶幸,都在歡騰,你們不也是如此嗎?誰的心中不是甜如蜜呢?誰的心中不是樂開了花呢?誰的手脚不在歡舞?誰的口中不是贊美呢?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八篇》
https://reurl.cc/qL26zp

 

相關内容

 

全能神話語朗誦《惡人必被懲罰》12:21

 

全能神話語朗誦《經歷痛苦試煉才知神可愛》24:57

 

全能神話語朗誦《怎樣認識神的性情與神作工要達到的果效》第三部分34:53

 

全能神話語朗誦《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一》第一部分36:37

 

267661655_2030950550417383_2619021225504434894_n.jpg

7yC1h3H6QrQ.jpg

♦本性不喜爱真理怎么办♦
神说:“你如果从来就不想寻求真理,我因为这事对付你吗?我不会对付你,也不会强求你,我也不会讽刺挖苦你,我更不会对你态度冷淡,我该怎么作还怎么作。你如果尽本分出错了或者故意打岔搅扰,我有我的原则、我的处理方式对待你。但是如果你说,“我不愿意听你说那些话,我也不愿意接受你那些观点,我该怎么尽本分还怎么尽本分”,除非你不触犯原则、不触犯行政,你触犯行政我就处理你。你要是不触犯行政,能够规规矩矩地坐在这儿,你不追求真理我不干涉。你个人的生活,愿意吃什么、愿意穿什么、愿意跟哪些人相处,我不干涉你,我给你自由。因为什么呢?所有这些事的原则、内容都给你讲清楚了,剩下的靠你自由选择,你是什么人你就选择走怎样的道路,这是明摆着的事。你如果不是喜爱真理的人,谁能强求呢?最终,每一个人所走的道路,结什么样的果子,自己会负责任的,我不用负责任。你追求真理那是你自愿的,你不追求真理那也是你自愿的,没有人拖你后腿,你追求真理也没有人给你多少鼓励,让你偏得多少恩典、物质的祝福。我就是尽责任,尽到我的责任,把你们该明白的、需要进入的真理都告诉给你们,至于你们背后怎么生活,我从来不打听,我也不窥视,这就是我的态度。”----摘自《怎样追求真理(十八)》

362250975_251480707641859_4666059445041427954_n.jpg

312976991_1176037749975214_7541049400557136526_n.jpg

🌳🌳Paano winawakasan ng pagkakatawang-tao ng Diyos para gawin ang gawain ng paghatol ang kapanahunan ng pananalig ng sangkatauhan sa malabong Diyos at ang madilim na kapanahunan na sakop ni Satanas?🌳🌳
📖📖“Pinasasalamatan ka namin, Oh Panginoong Dios, na Makapangyarihan sa lahat, na ikaw ngayon, at naging ikaw nang nakaraan; sapagka’t hinawakan mo ang iyong dakilang kapangyarihan, at ikaw ay naghari. At nangagalit ang mga bansa, at dumating ang iyong poot, at ang panahon ng mga patay upang mangahatulan, at ang panahon ng pagbibigay mo ng ganting-pala sa iyong mga alipin na mga propeta, at sa mga banal, at sa mga natatakot sa iyong pangalan, maliliit at malalaki; at upang ipahamak mo ang mga nagpapahamak ng lupa” (Pahayag 11:17–18).
📘📒Sabi ng Makapangyarihang Diyos,"Sa pagparito sa tao ngayon, ang layunin ng Diyos ay walang iba kundi baguhin ang mga iniisip at espiritu ng mga tao, pati na ang larawan ng Diyos sa kanilang puso na milyun-milyong taon na nilang taglay sa kanilang puso. Gagamitin Niya ang pagkakataong ito upang gawing perpekto ang tao. Ibig sabihin, sa pamamagitan ng kaalaman ng tao, babaguhin Niya ang paraan ng pagkilala ng mga tao sa Kanya at ang kanilang saloobin sa Kanya, na magbibigay ng kakayahan sa tao na gumawa ng isang matagumpay na bagong simula sa pagkilala sa Diyos, at magkamit ng paninibago at pagbabago ng espiritu ng tao. Pakikitungo at pagdidisiplina ang mga paraan, samantalang ang paglupig at pagpapanibago ang mga layunin. Ang pagwawaksi sa mapamahiing mga kaisipang taglay ng tao tungkol sa malabong Diyos ang layon ng Diyos noon pa man, at nitong huli ay naging isa ring agarang bagay para sa Kanya. Sana’y pag-isipan pang mabuti ng lahat ng tao ang mangyayari sa sitwasyong ito sa hinaharap.
mula sa Makinig sa Tinig ng Diyos Masdan ang Pagpapakita ng Diyos

362920952_788331933074712_4008913918287177529_n.jpg

From the moment you come crying into this world, you begin to fulfill your duty. For God’s plan and for His ordination, you perform your role and start your life’s journey. Whatever your background, and whatever the journey ahead of you, no one can escape the orchestrations and arrangements of the Heaven, and no one is in control of their own destiny, for only He who rules over all things is capable of such work. Since the day man came into existence, God has ever worked thus, managing the universe, directing the rules of change for all things and the trajectory of their movement. Like all things, man is quietly and unknowingly nourished by the sweetness and rain and dew from God; like all things, man unknowingly lives beneath the orchestration of God’s hand. Man’s heart and spirit are held in the hand of God, everything of his life is beheld in the eyes of God. Regardless of whether or not you believe this, any and all things, whether living or dead, will shift, change, renew, and disappear in accordance with God’s thoughts. Such is the way in which God presides over all things

347595932_174230508968712_5637236411676863650_n.jpg

sddefault - 2023-07-27T145520.290.jpg

Isten igéje | „Csak azok tudnak megfelelni Istennek, akik ismerik Istent és az Ő munkáját”
https://reurl.cc/eDgNOm
Predigtreihe | Warum muss der menschgewordene Gott Sein Urteilswerk der letzten Tage verrichten?
https://reurl.cc/N0gede
關于追求真理《為什麼要追求真理》上集
https://reurl.cc/AAaZ5Q
關于追求真理《什麽是追求真理(十五)》下集
https://reurl.cc/v72NVy

sddefault - 2023-07-27T145828.468.jpg

53160492_1078855078965806_2799677060417585152_n.jpg

律法時代的工作是神使用摩西作的,為什麽末世的審判工作神不使用人來作,還要道成肉身親自來作呢?
解答:神末世的審判工作為什麽必須得道成肉身的神來作,神使用的人為什麽不能作?這個問題的確很重要、很關鍵,直接涉及到人能否被提到神寶座前,能否達到蒙拯救進天國的大事。針對這個問題全能神説了很多話,我們選其中幾段全能神的話來讀一讀。
全能神説:「審判工作是神自己的工作,當然還得由神自己親自來作,這工作是人所不能代替的。因為審判是用真理來征服人類,所以無可异議的,神仍是以道成肉身的形像來出現在人中間作此工作。這就是説,末世基督將用真理來教導各方的人,將所有的真理曉諭給各方的人,這就是神的審判工作。」《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末世基督是用諸多方面的真理來教訓人,來揭露人的本質,解剖人的言語行為,這些言語中都包含着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對神如何順服,對神如何忠心,人當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這些言語都是針對人的本質,針對人的敗壞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弃絶神的言語更是針對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針對人本是神的敵勢力而言的。神作審判的工作不是三言兩語就道盡人的本性的,而是來作長期的揭露、對付、修理,這各種方式的揭露、對付與修理并不是用一般的語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没有的真理來代替,這樣的方式才叫審判,這樣的審判才能將人折服,才能使人對神心服口服,而且對神有真正的認識。審判工作帶來的是人對神本來面目的了解,帶來的是人對悖逆真相的認識。審判工作使人對神的心意明白了許多,對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許多,對人所不能明白的奥秘理解了許多,而且也使人認識了、知道了人的敗壞實質、敗壞根源,也使人發現了人的醜惡嘴臉。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審判工作帶來的,因為審判工作的實質其實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開的工作。這工作就是神作的審判工作。」《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對于審判人肉體敗壞的工作,只有肉身中的神最適合作,只有肉身中的神最有資格作,……只有在肉身中的神審判人類的敗壞才是徹底打敗撒但,同樣是有正常人性的人,在肉身中的神能直接審判人的不義,這是他本來就聖潔的標志,也是他與衆不同的標志,只有神能有資格、有條件審判人,因為他有真理,他有公義,所以他能審判人,没真理、没公義的人是不配審判别人的。」《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敗壞的人類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
「正因為這些審判才讓你們看見神是公義的神,神是聖潔的神;正因為他的聖潔、正因為他的公義他才對你們審判,才對你們施下烈怒;正因為他看見人的悖逆能顯露出他的公義性情,看見人的污穢能顯露出他的聖潔,才足可説明他就是聖潔無污點的但又生活在污穢之地的神自己。若是與人同流合污的人,他没有聖潔的成分,没有公義的性情,他就没資格審判人的不義,也没資格作人的審判。人若審判人,不是自己打自己的臉嗎?同樣污穢的人,哪有資格審判他的同類呢?能審判污穢的全人類的只有聖潔的神自己,人怎麽能審判人的罪呢?人又怎麽能看見人的罪,怎麽能有資格定人的罪呢?神若没有資格審判人的罪,他怎麽會是公義的神自己呢?人有敗壞性情的顯露,他説話審判人,才讓人看見他是聖潔的。」《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第二步征服工作是如何達到果效的》
全能神把末世神道成肉身作審判工作的意義清楚地告訴了我們。末世神作審判工作,是藉着發表真理、發表神的公義性情與神的全能智慧來揭示、審判敗壞人類的撒但本性,拯救人類脱離撒但權勢,變化人的生命性情,成全人得着真理達到認識神,活出有意義的人生。像這樣拯救人、成全人的工作必須得神道成肉身親自作。因為末世的人類敗壞至深,滿了撒但性情,狂妄自大、彎曲詭詐、自私卑鄙,人都成了撒但的後裔,都失去了正常人性的良心、理智、人格、尊嚴,如同没有靈的畜類,没有多少人的樣式。神要拯救這樣敗壞至極的人類,就必須得道成肉身直接發表神的話,發表神公義威嚴烈怒的性情來審判人、征服人、潔净人,讓人類不單聽見神的聲音,還能看見神的性情、神的烈怒,這樣才能將敗壞人類徹底征服、打敗,人才會仆倒在地,才能敬畏神、順服神、遠離惡,這就是神道成肉身作審判工作能够達到的果效。道成肉身不單是發表神的話,最主要的是讓人類看見神的顯現,看見神的性情,看見神的作為,看見神的全能智慧,同時還能看見神的帳幕在人間,神與人一同生活,人類活在神面前與神交通直接對話,這些都是藉着神道成肉身成就的,這就是神道成肉身作審判工作的真實意義。凡是經歷神末世審判工作的人都能親身體嘗這些事實。
有許多人都看不透神為什麽不使用人作末世審判工作,最主要是因人的實質屬于敗壞人類,有撒但性情,即使被成全了有聖靈支配,也不配發表神的話,更不配發表神的性情,發表神的全能智慧,發表神的所有所是。因為被神使用的人是人性實質,没有神性,所以他就没有資格以神的身份作工,無論説什麽話、做什麽事都不能代表神,所以作不了拯救人類的工作。比如神使用摩西作律法時代的工作,摩西只能像先知一樣傳達神的話,他為什麽不敢代表神説話?就是因為他是人,不是神道成肉身。這就是神道成的肉身與神使用之人的實質性區别。剛才有人問,既然神在律法時代使用摩西作工,為什麽不使用人作末世的審判工作呢?我們應該知道,神使用摩西作律法時代的工作是有特殊背景的,律法時代的人被撒但敗壞得很淺,律法時代的工作不是變化人性情的工作,而是頒布誡命和律例典章帶領人類生活的工作。神使用摩西主要就是頒布誡命和律例典章,告訴人該怎樣遵行耶和華神的律法誡命和人類生存該有的原則,讓人明白該怎樣活在神面前、怎樣敬拜神,以此來帶領初生的人類學會如何在地上生活,這工作神使用摩西作就能達到果效。可見,每個時代神是道成肉身來作工還是使用人來作工,都是根據神的經營計劃,根據敗壞人類的需要。恩典時代的救贖工作與末世的審判工作都是開闢時代、結束時代的工作,是救贖人類、拯救人類的工作,必須得神道成肉身親自作,這是任何人都没法取代的。正如全能神説:「神自己的工作由神自己來作,他是開展工作的,也是結束工作的,他是計劃工作的,也是經營工作的,更是成就工作的。正如聖經裏説的,『我是初也是終,我是撒種的,也是收割莊稼的』。這一切的關乎他經營中的工作都由他自己來作,他是六千年經營計劃的主宰,没有一個人能代替他的工作,没有一個人能結束他自己的工作,因他掌握一切。他既創世,便會帶領整個世界來活在他的光中,他也必結束整個時代,來成就他的所有計劃!」《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一》
——電影劇本《那歸來的人兒是誰》

 

363423569_685880823577856_5600725714117035212_n.jpg

🌍✨“God is the One who rules over all things and administers all things. He created all that there is, He administers all that there is, He rules over all that there is, and He provides for all that there is. This is the status of God, and it is His identity. For all things and all that there is, God’s true identity is the Creator and the Ruler of all of creation. Such is the identity possessed by God, and He is unique among all things. None of God’s creatures—whether they be among mankind or in the spiritual world—can use any means or excuse to impersonate or replace God’s identity and status, for there is only One, among all things, who is possessed of this identity, power, authority, and ability to rule over creation: our unique God Himself. He lives and moves among all things; He can rise to the highest place, above all things. He can humble Himself by becoming human, becoming one among those of flesh and blood, coming face-to-face with people and sharing weal and woe with them, while at the same time, He commands all that there is, deciding the fate of all that there is and in what direction it all moves. Moreover, He guides the fate of all mankind, and steers the direction of mankind. A God such as this should be worshiped, obeyed, and known by all living beings. Thus, regardless of which group or type among mankind you belong to, believing in God, following God, revering God, accepting His rule, and accepting His arrangements for your fate is the only choice—the necessary choice—for any person and for any living being.”
—The Word, Vol. 2. On Knowing God. God Himself, the Unique X

363428844_291676693411959_5973989308962311814_n.jpg

John 12:47_48-Verse
Meaning-Jesus'Judgmet in the Last Days


Today’s Verse
The Lord Jesus said, “And if any man hear My words, and believe not, I judge him not: for I came not to judge the world, but to save the world. He that rejects Me, and receives not My words, has one that judges him: the word that I have spoken, the same shall judge him in the last day.”
- John 12:47–48
Thoughts on Today's Verse…
These verses tell us that instead of expressing words to do the work of judgment and purification of the last days, Jesus Christ was incarnated into the world to redeem mankind from sin, so that mankind could avoid being condemned and cursed by the law and enjoy God’s grace and blessings. Although we have been redeemed by Jesus Christ and forgiven of our sins, our sinful nature and satanic corrupt disposition are still deeply rooted in us. We are still bound by sin, so we frequently lie and deceive others and thus sin against the Lord, and we often reveal arrogance, conceit, selfishness and despicableness, deceit and craftiness, and other corrupt satanic dispositions. We live in a cycle of sinning and confessing with no ways to extricate ourselves. As a result, we often cannot obey God’s words. So, Jesus Christ will return to express all the truths that save mankind in the last days, and do the work of judgment to purify our sinful nature and change our satanic disposition, so that we will be cleansed and saved, and become people who fear God, obey God and love God, and be brought by God into His kingdom. From this, we can see that God’s expressing words to do the work of judgment in the last days is the most crucial work that allows mankind to be cleansed and saved.
God says, “Though Jesus did much work among man, He only completed the redemption of all mankind and became man’s sin offering; He did not rid man of all his corrupt disposition. Fully saving man from the influence of Satan not only required Jesus to become the sin offering and bear the sins of man, but it also required God to do even greater work to rid man completely of his satanically corrupted disposition. And so, now that man has been forgiven of his sins, God has returned to the flesh to lead man into the new age, and begun the work of chastisement and judgment. This work has brought man into a higher realm. All those who submit under His dominion shall enjoy higher truth and receive greater blessings. They shall truly live in the light, and they shall gain the truth, the way, and the life.”

363735897_291681276744834_6361683980062424580_n.jpg

✨💖What Is the Meaning of Life That God Has Given Us Today? 
God has given us the breath of life, so that we can live and enjoy all that He has bestowed upon us. But do you know the meaning of life that God has given us? Is it for us to pursue wealth, fame, and material pleasures? Actually, it’s not. Keep reading, and you will find the answer. God says, “If one views life as an opportunity to experience the Creator’s sovereignty and come to know His authority, if one sees one’s life as a rare chance to perform one’s duty as a created human being and to complete one’s mission, then one will surely have the correct outlook on life, will surely live a life blessed and guided by the Creator, will surely walk in the light of the Creator, will surely know the Creator’s sovereignty, will surely come under His dominion, and surely become a witness to His miraculous deeds, a witness to His authority.” “However busily people bustle about in this world, however professionally accomplished they are, however happy their families are, however big their family is, however great their renown is—are they capable of embarking on the right path of human life? By chasing after fame and gain, the world, or their careers, are they capable of seeing the fact that God created all things in this world and reigns over the destiny of mankind? It is not possible, is it? If people do not acknowledge the fact that God reigns over the destiny of mankind, then, regardless of their particular pursuit or path, the path they walk is wrong. It is not the right path, but the crooked path, the path of evil. It does not matter if you have derived satisfaction from your spiritual support, or if you have not, and it does not matter where you find that support: It is not genuine faith, and it is not the right path for human life. What is it to have genuine faith? It is to embark on the right path of human life. What is the right path of human life? It is the path that enables people to understand the truth, that enables people’s humanity increasingly to become normal, and that enables them to understand what is good and what is evil, what things are positive and what things are negative, what mankind’s destiny is and who its Master is. When people truly understand that these things are in God’s hands, they are then able to submit to God’s sovereignty and orchestration, and live by God’s words. Only then are they able to embark on the correct path of human life.”

https://reurl.cc/7kN635
https://reurl.cc/ZWgYAa

363292745_290685526844409_511677849890065973_n.jpg

276994095_114723244498456_2074898728267329871_n.png

男女吵架
https://reurl.cc/2LeXdm

為什會背叛你
https://reurl.cc/XEgKNE

打氣筒打魚
https://reurl.cc/zYLRAp

如何從女生衣料判斷性格
https://reurl.cc/kX23Gb

男人應有的態度
https://reurl.cc/y70loE

大媽每個月5000退休金,卻連飯也吃不起
https://fb.watch/m0N367VNWM/

珍惜願意裝傻的人
https://reurl.cc/K05dzy

吃過大苦的男人有四個表現
https://reurl.cc/XEgZAM

女人出軌的原因
https://reurl.cc/XEgEl7

愛可以徹底但不可以頹廢
https://reurl.cc/XEgVm7

經常在外面吃飯越多,壽命越短
https://reurl.cc/gD1KlR

淀粉類食物要在4小時吃完
https://reurl.cc/kXgerx

六種食物要注意
https://reurl.cc/OvnNb9

紅顏難遇知音難覓
https://reurl.cc/YepNQL

女人最愚蠢的行為
https://reurl.cc/VLlOLR

笑臉跟你講理由
https://reurl.cc/7kmQyd

烤鴨都開始造假了
https://reurl.cc/51zLM7

一個女人最多愛你三次
https://reurl.cc/GAOL63

沒有實力就別對人好
https://reurl.cc/8j8Ovg

247887261_437172067763489_1902906813330586847_n.jpg

336155132_773470330509061_5610276676568608279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人間過客 的頭像
    人間過客

    a118390的部落格

    人間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