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古羅馬帝國、大英帝國,在不知不覺中興盛強大,轉而又走向了衰敗滅亡;如今的美利堅合眾國,已然成為世界上無可爭議的超級大國,並扮演著維護和穩固世界局勢無可替代的角色。每個國家的興盛或衰敗背後究竟隱藏著怎樣的奧祕?是誰在主宰著每個國家與民族的命運?基督教會紀錄片電影《主宰一切的那一位》精彩片段將為您揭曉答案。
 
觀看正片:
合唱特輯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見證造物主的全能主宰
https://youtu.be/ScxDKuGmiqU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特別聲明: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費用,請公眾自行轉載,轉載時請註明來源。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任何組織、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歪曲。
https://reurl.cc/pp1nr

maxresdefault (93).jpg

 

 

 

巴黎聖母院被大火燒毀,給末世的信徒帶來什麼警示 
世界著名的法國巴黎聖母院於日前被一場大火摧毀,數以萬計的信徒看著教堂被漸漸燒毀,有的潸然淚下,也有人唱讚詩、祈禱。這座聞名世界的教堂曾是一代代信徒敬拜神的場所,如今被燒毀,對末世的信徒帶來什麼警示呢? 
https://reurl.cc/qp5Zg

擷取。,.JPG

 

 

 

今日分享文章:《耶穌基督復活證明了什麼》將帶給我們答案! 
https://reurl.cc/O6pMr

 

耶穌基督復活證明了什麼(有聲讀物)

路加福音24:1-9節說:「七日的頭一日,黎明的時候,那些婦女帶著所預備的香料來到墳墓前,看見石頭已經從墳墓輥開了,她們就進去,只是不見主耶穌的身體。正在猜疑之間,忽然有兩個人站在旁邊,衣服放光。婦女們驚怕,將臉伏地。那兩個人就對她們說:『為什麼在死人中找活人呢?他不在這裡,已經復活了。當記念他還在加利利的時候怎樣告訴你們,說:『人子必須被交在罪人手裡,釘在十字架上,第三日復活。』她們就想起耶穌的話來,便從墳墓那裡回去,把這一切事告訴十一個使徒和其餘的人。」

 

這幾節經文明確地告訴我們,主耶穌基督被釘十字架後,第三天復活了,凡是真心信神的弟兄姊妹都相信這個事實,並從心裡稱讚神的大能。但是主耶穌復活的事實,你還看到了什麼呢?https://reurl.cc/O6pMr

一、神的話語有權柄、能力

我們從聖經上看到,主耶穌釘十字架後,主的身體是纏滿了細麻布,墳墓也被石頭堵死了。但是當婦女們拿著香料來膏主耶穌的身體時,墳墓前的石頭被挪開,主耶穌的身體不見了。天使對她們說:「為什麼在死人中找活人呢?他不在這裡,已經復活了。當記念他還在加利利的時候怎樣告訴你們,說:『人子必須被交在罪人手裡,釘在十字架上,第三日復活。』」(路24:5-7)從天使的話中讓我們看到,是神親自說「人子必須被交在罪人手裡,釘在十字架上,第三日復活」,最後神也成就了這個事實,這完全顯明了神話語的權柄和能力,神的話說到哪兒,事情一點不差地就成就到哪兒,就如神起初造天地萬物一樣,「神說:『要有光。』就有了光。」(創1:3)天地萬物因神的話而立而成;主耶穌傳道時,一句話讓天生的瞎子復明、瘸子行走,一句話平靜了風和海浪,也是一句話讓死了四天的拉撒路復活……從這一樁樁事實我們看到,神話語的權柄不可估量,神的話就代表神的權柄、能力。

二、顯明神的智慧

我們都知道,主耶穌是為了完成救贖工作而來到人間的。律法時代後期,因著人敗壞越來越深,守不住律法,而且人犯罪越來越多,已經沒有了為自己贖罪的贖罪祭,這樣發展下去,人都面臨因觸犯律法而被處死的危險。可整個人類被撒但敗壞,都虧欠了神的榮耀,哪個人能為罪人贖罪呢?只有神能拯救我們人類,但我們人又沒法上天去取贖罪祭,於是神道成肉身,成了罪身的形像以「耶穌」這個名來作工。可那時的法利賽人為了保全自己的名利地位而竭力抵擋、定罪主耶穌,最後把主釘在了十字架上。從外表看,是法利賽人和羅馬政府把主釘了十字架,實際上是神的作工成就了;在人看耶穌基督被釘在十字架上,主的工作被取締了,其實是神藉著這件事,完成了救贖人類的工作;主耶穌在十字架上說:「成了!」(約19:30)就是指神的救贖大功告成了,神要成就的工作作成了,主耶穌也復活了!這不正是神的智慧所在嗎?這也讓我們實實在在地看到,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神的智慧真是奇妙難測啊!

三、主耶穌就是神自己

主耶穌從死裡復活了,原來我只認識到神有復活的大能,後來才發現這個認識太片面、太膚淺。其實從主耶穌復活這個事實證明,主耶穌就是神自己。創世記說:「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創1:2)「太初有道,道與神同在,道就是神。」(約1:1)神原本就是靈,而且神從亙古到永遠都存在。律法時期,耶和華神是以靈的方式作工,到主耶穌來作工時,因為要完成救贖的工作,靈沒法釘十字架,神就道成肉身來作。在新約聖經裡,主耶穌說:「我在父裡面,父在我裡面,你不信嗎?」(約14:10)主耶穌的話顯然是在說主耶穌是基督,也是天上的神,是子,也是父。以前我們雖然天天喊「耶穌基督」,但不知道什麼是基督;嘴上喊著主耶穌是道成肉身的神,卻始終不明白什麼是道成肉身,即使主耶穌說他就是神自己,我們也理解不了。前段時間我在網上看到一本書這樣說道:「所謂道成肉身,就是神在肉身顯現,神以肉身的形像來作工在受造的人中間,所以,既說是道成肉身,首先務必是肉身,而且是具有正常人性的肉身,這是最起碼該具備的。其實神所道成的肉身的含義就是在肉身中作工、在肉身中生活的神,神的實質成了肉身,成了人。」

「耶穌裡面的靈、天上的靈與耶和華的靈都是一,叫聖靈也叫神的靈,也叫七倍加強的靈,也是包羅萬有的靈。就神的靈能作許許多多的工作,他能創世,能用洪水滅世,也能救贖全人類,更能征服全人類、毀滅全人類,這工作都是神自己作的工作,不是任何一個位格的神可以代替的。他的靈能叫耶和華、叫耶穌,也能叫全能者,是主、是基督,也能成為人子,他在天也在地,在眾宇之上,也在萬人之中,是天上、地上唯一的掌管者!」

這些話語給我們揭開了道成肉身的祕密,從外表看主耶穌是普通人的形像,但他的靈就是天上的神的靈,是創造天地萬物的主。神道成肉身就是神的靈穿戴肉身來到人間作工,所以主耶穌釘十字架從死裡復活,是以主的靈體向人顯現,而並不像我們所認為的,主耶穌真被釘死了。https://reurl.cc/O6pMr

主耶穌受洗

有的人也許會說,聖經上記載主耶穌在約旦河受洗上岸後,天上有聲音說:「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彼後1:17)況且主耶穌也稱呼天上的神為父,這不證明主耶穌就是神的兒子嗎?如果是神自己,能這麼稱呼嗎?別急,這裡還有一段話是這樣說的:「還有人說,神不是明說耶穌是他的愛子嗎?『耶穌是神的愛子,是神所喜悅的』,當然是神自己說的,那是神自己作自己的見證,只不過是站在另一個角度上來見證他自己,是在天上站在靈的角度上來見證他所道成的肉身。耶穌是他道成的肉身,並不是他在天上的兒子,你懂嗎?耶穌說的『父在我裡面,我在父裡面』不就指原是一位靈嗎?不就是因著道成肉身分割天之上下嗎?其實還是一,不管怎麼樣,就是神自己作自己的見證。」這段話讓我們看到,主耶穌就是天上的神,因為神來在肉身,我們人類誰也不認識,神就站在靈的角度親自說話,見證自己道成的肉身。而主耶穌稱天上的神為父,也是站在人子的角度,也就是站在一個受造之物的地位稱呼天上的神,其實不管怎樣稱呼,主耶穌就是神自己!正如經上說:「惟有神的恩賜,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乃是永生。」(羅6:23)

美國 向陽

 

 

 

主內平安!如果您看了本篇文章有新的領受和認識,或是信仰生活中遇到任何難處,歡迎通過網站底部的在線聊天窗口與我們聯繫,或發送電子郵件至info@expecthim.com,我們會儘快回覆。願主祝福你!

 

 

 

全能神話語朗誦《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選段三) 
觀看更多神話語朗誦視頻: 
全能神話語朗誦《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 》(選段)
https://youtu.be/DZkX_S8i5Rs 
全能神話語朗誦《你當尋求與基督相合之道》(選段) https://youtu.be/iTV4y3Y0m9M 
全能神話語朗誦《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選段二) https://youtu.be/Wv_HG4ym7MA

https://reurl.cc/6GDaO

57505202_349426442585850_1137825016683954176_n.jpg

 

 

 

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第七十七篇說話

  對我話定不真的就是對我所作的持以否定的態度,就是說,我話從我兒子裡面流出來,你們並不注重,太輕浮!有許多話從我兒子裡面流出來,你們是半信半疑,不踏實,瞎眼!不認識我所作的每一件事的用途,難道我的話從我兒子裡發出就不是話嗎?有些話我不願意直接說,就藉著我兒子說,可你們為什麼這麼謬,非得讓我直接說?不認識我,對我所作所為總有疑惑!我說過沒有?我的一舉一動、我的所作所為都對,人休要研究,縮回你那臭手!告訴你,我所使用的人都是我創世之前就預定好的,而且又是在今天驗中的。你們總在這方面下功夫,研究我這個人,研究我所作的,都是交易腦袋,若再有這情形必遭我手擊殺。我是說,對我,你們不要疑惑,對我所作的你們也不要分析、不要考慮,更不要參與此事,因這已涉及到我的行政,不是小事!

  抓緊時間做一切我所指示的,再說一次,也是警告,外國人要馬上擁入中國,是千真萬確的事!我知道,多數人對這個都有疑惑,都定不真,所以我就一再地提醒,讓你們能快快追求生命長進,能早日滿足我的心意。從今天開始,國際形勢會更加緊張,各國從內部開始瓦解,也就是國內從此之後再沒有好日子過,就是說,工人起來罷工,學生罷學,商人罷市,工廠全部倒閉不得存活,那些幹部開始籌備資金準備逃跑(這也為我的經營計劃效力),中央各級領導更是顧頭不顧尾,都在做準備工作(為下一步效力)。看清!這個事是關乎全宇宙的事,不止中國,因我作事是面向全世界,但這些又都是為著成全長子團作王而效力的,看清了嗎?趕快追求吧!我必不虧待你們,讓你們盡情地享受。

  我作事奇妙,就在世界有大災難的時候,在一切作惡的、執政掌權的受懲罰的時候,說明白一點,就是在我名以外的惡人受苦受難的時候,我也開始將我的福分賜給你們,這就是我以前一再說「你們必不受其苦受其害」的內在含義。你們領會到了嗎?我說的「此時」就是指的我話出口之時,聖靈工作這麼快,我必不耽延一分一秒,也必不浪費一分一秒,而是話一出口我就按著我說的作。我說我今天淘汰誰,我厭憎誰,誰馬上就完,就是說我的聖靈馬上從其身上收回,而他就是行屍走肉了,是廢人,別看他還喘著氣,還走路,還說話,而且仍然在我面前禱告,但他萬萬沒有想到我已離棄他,他已是一個標準的廢人,一點不假,也是貨真價實!

  我的話語就代表我這個人自己,你們切記!不要疑惑,千萬要定真,這是要命的事!是了不得的事!我的話一出,也就是我要作的事已成了。這些話都得藉著我兒子說出,你們有誰對這事認真地去揣摩呢?又讓我怎麼明說呢?你不要總害怕、膽怯,難道我就是真不講情面的嗎?就對我驗中的人我也隨便丟棄嗎?我作事都有原則,我不會自己撕毀自己立的「約」,不會自己打亂自己的計劃,我不是像你們那麼天真,我作的是大事,是無人能作的。我說我是公義的,對愛我的人,我是愛,你信不真嗎?一再有顧慮!既然在每件事上良心都過得去,那為什麼還是害怕呢?都是你自己捆綁自己。兒啊!我多次提醒,你不要自己憂傷,不要自己流淚,我必不丟棄你,難道你還信不過我嗎?我會抓住你不放的,我會一直把你摟在我愛的懷中,我必看顧你,我必保守你,處處都給你啟示、給你看見,讓你看見我就是你的父,我就是你的後盾。我知道,你時時都在揣摩怎樣能為當父親的減輕肩上的擔子,這都是我給你的負擔,你千萬不要擺脫啊!今天能為我盡忠的又有幾個呢?但願你能加快地操練,好儘快長大滿足我心。當父親的日日夜夜為兒子操勞,作為當兒子的也應分分秒秒為父的經營計劃而著想,這也是我以往常說的積極主動地與我配合。

  都是我的作為,今天我所使用的人,我就加給他負擔,加給他智慧,讓他所做的都符合我的心意,達到國度實現,達到新天新地出現。而我不使用的人恰恰相反,整天迷迷糊糊,吃完睡,睡完吃,根本不知什麼叫負擔,這種人沒有聖靈工作,應儘快清除出我的教會。現在我交通一些異象方面的問題:教會是國度的前提,教會建造達到一個地步才進入國度,沒有一個人能直接進入國度(若不是我的應許);教會是初步,而國度才是我經營計劃的宗旨;人若進入國度就一切都定形了,必沒有害怕了,現在只有我與我的眾長子進入國度,開始治理萬國、萬民,也就是我的國度開始有頭有緒,作王作民的都已公布於眾。以後的事將一步一步地、有層有次地告訴你們,切不可過分著急上火,記住我對你說的每一句話了嗎?只要真心為我,我就跟你說真心話,而那些搞彎曲詭詐的,我也糊弄他,讓他看清這樣將會斷送的是誰!

摘自《 話在肉身顯現 》

推薦更多:

人光享受神的恩典是不是信神真實的見證?

 


https://praisealmightygod.wordpress.com/…/christ-life-chur…/

58419472_133773447784814_3457268632545918976_n.jpg

 

 

 

【Today's Information】When Disaster Comes, Who Is Our Refuge?

An earthquake of tectonic origin struck at 2 km northeast of Castillejos in Zambales at 5:11 p.m. on Monday, April 22, according to the Philippine Institute of Volcanology and Seismology (Phivolcs).

🙏🙏 Let’s pray for Philippine together, may God bless and protect them go through this adversity!

Recently, various disasters fall down, disasters, floods, hurricane, earthquake, plagues, etc, when facing these disasters, what should we do? Don’t be afraid, God is with us! He is always by our side, as long as we call out to God and rely on Him, He will lead us to go through the difficulties. Just like this verse, "God is our refuge and strength, a very present help in trouble" (Psalm 46:1).

God says, "I am your strong tower, I am your shelter, I am your backup, and moreover I am your Almighty One, and I am your everything!"

"It’s very simple now: Look upon Me with your heart and your spirit will immediately become strong, you will have a path to practice and I will guide your every step. My word shall be revealed to you at all times and in all places. No matter where or when, or how adverse the environment is, I will show you clearly and My heart shall be revealed to you if you look to Me with your heart; this way you will run down the road ahead and never lose your way."

58608367_2343744372616334_8220910993337745408_n.jpg

 

 

 

宗教禱告??悲劇??!還真有這事!請看網絡文章💁‍♂️💁‍♂️

☘️☘️☘️ 宗教式禱告的悲劇 ☘️☘️☘️

這天我聚完會回到家,腿還是有些不舒服,我就坐在床上,拍打著雙腿,嘴裡少氣無力地哼著詩歌:「我們要贊美耶和華,因為萬有都本於他,他是天地萬有的主宰,再無別神能像他……」正唱著丈夫推門進屋,看到丈夫回來了,我激動地問:「可把你給盼回來了,你這次出去怎麼走這麼長時間?都快兩年了!」

丈夫把隨身帶的東西放在桌上,解釋道:「這段時間那邊教會的事非常多,脫不開身。」隨後丈夫走到床邊關切地問道:「怎麼又捶起腿來了?」

我說:「上層同工通知我們聚了幾天會,這不我也是剛回來,我腿痛得厲害,就捶捶讓血液循環一下。」

丈夫笑著說:「是不是聚會禱告跪的時間太長了?」

我沒好氣地說:「可不是咋地,他們兩個同工就足足禱告了一個多小時,呼喊主名又有二十幾分鍾,最後他們幾個又禱告了一個多小時,這算起來差不多三個小時了。其實,禱告四十分鍾後,我的兩腿就開始發麻,腿肚就發脹,想站起來緩解一下,但一想到受這苦神稱許,就跪到那繼續禱告,後來禱告一結束,我的腿都快站不起來了,又困又疼,真是受不了。」

丈夫認真地說:「主耶穌曾說過:『神是個靈(或無個字),所以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約4:24)禱告是我們敬拜神最直接的方式,需要我們用心去禱告,和主說知心話,就是把自己的真實情形,實際的難處與神說心裡話,而不是在禱告的時候賣弄口才、顯露自己。我以前講道時和弟兄姊妹在一起禱告,好多時候都是羅列經文,說一大堆好聽的話。根本就不是用心和神禱告的,而是為了獲得別人的高看,讓別人崇拜仰望。現在我很厭煩這樣的禱告方式。」

我不解地說:「是啊!主耶穌是這樣要求我們的,讓我們用心靈和誠實來敬拜神!你這麼一說發現我在禱告的時候也是這個心態,認為禱告的話多,羅列的經文多,禱告的時間長,就覺得自己屬靈,別人也不敢低看我,其實,同工們之間也都是這樣羅列經文互相攀比,所以才導致我們的禱告時間一個比一個長!」

丈夫說:「其實,有口無心的禱告神根本就不垂聽。馬太福音6章5至7節主耶穌曾教導門徒說:『你們禱告的時候,不可像那假冒為善的人,愛站在會堂裡和十字路口上禱告,故意叫人看見。我實在告訴你們,他們已經得了他們的賞賜。你禱告的時候,要進你的內屋,關上門,禱告你在暗中的父;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你們禱告,不可像外邦人,用許多重複話,他們以為話多了必蒙垂聽。』從中看到主耶穌厭煩假冒偽善之人的祈禱,可我們認為禱告的話越多,主越喜歡,其實不然,因我們禱告是故意炫耀自己,賣弄自己的,讓別人從這些外表的做法上誤認為我們對主很虔誠,這樣的做法豈能騙過主的眼睛。」

我聽了點頭說:「你說的還真是這樣。哎,我發現你這次出去長進不小啊!你從哪裡得來的這些亮光?我還從來沒有聽說過。」

丈夫微笑著說:「這些看見是前些天一個網友發給我的,我感覺人家對禱告這方面有獨到的見解,我就順便把其中最關鍵的幾段話記在我的日記本上,等沒事時就拿出來揣摩揣摩。我拿來和你一起讀一下。」說著丈夫站起身走到桌旁,打開背包,取出筆記本讀道:「『禱告不是走走形式、走走過程或背背神話,就是說禱告不是學話、不是模仿,禱告必須得達到心能交給神,與神交心來接受神的感動。』你看這話說的多符合主耶穌對我們的要求,也就是說禱告不是走形式、走過程、背神的話,而是達到與神交心,和神說心裡話。」

我看著這話說:「這樣看來我們以往的禱告都是背經文、學說話、走過程的禱告了,根本就沒有達到與神心交心的禱告。」

丈夫「嗯」了一聲說:「我再給你讀一段話,關於什麼是真實與神交心的禱告:『什麼是真實的禱告呢?就是和神說心裡話,摸著神的心意和神交通,在神話上與神交通,感覺和神特別近,覺得神就在你的面前,覺得有話跟神說,心裡特別亮堂,感覺神特別可愛,你就特別受激勵,弟兄姊妹聽了有享受,就覺得你說的話是他的心裡話,是他要說的話,你所說就代替他要說的,這是真實的禱告。當你有真實的禱告之後,心裡就得平安,心裡就有享受,愛神的勁就能起來,覺得愛神是人生最有價值、最有意義的事,這證明你的禱告達到果效了。』從中看到真實的禱告達到的果效就是能使自己的心與神的距離更近,感覺神可親、可愛,能享受到神賜給人的平安喜樂,並且對神的話有更深的認識。若我們總是像背書一樣每天將聖經上的章節背誦給神聽,像和尚在那念經一般,那神怎麼會悅納、垂聽我們的禱告。長此下去我們只會離神越來越遠,甚至我們還會讓神厭煩,就像一個孩子從小到大總跟父母反覆說同樣的話,那父母會願意聽嗎?」

我低著頭沉默了一會兒說:「看來我們以往那樣的禱告還真不合主心意。我說怎麼感覺現在也天天禱告,可自己靈裡的光景就是起不來,總是感覺不到主的同在,難道這與我們的禱告有直接關系?」丈夫帶著贊許的目光看我一眼。

我又不解地問:「那我們每天兩次守時的禱告,早晨五點鍾的晨禱和晚上的晚禱,我們這些教會執事、有負擔的,還得幫弟兄姊妹代禱,把教會裡所有的名單都禱告,求主保守這些家庭在主裡平安,然後再為外邦人禱告,小到家庭,大到國家,為全世界的和平禱告,也不知這樣的禱告神垂聽了沒有?」

宗教禱告

丈夫苦笑著說:「神聽沒聽,我們對照事實就可知道,我們整天為世界的和平禱告,現在從世界形勢來看戰爭越來越激烈,到了一觸即發的地步,各國都相互聯合演習以示自己國家的強大;我們禱告求神赦免人的罪,免去人的禍患,可為什麼現在的災難越來越多,涉及的范圍越來越廣,這些我們在電視新聞報道中也已看到。種種現象表明我們這樣的禱告根本沒有達到神的耳中,神也根本不稱許我們的禱告啊。」

我說:「你這樣結合實際一說還真是這樣,那我們整天跪在主前禱告那麼長時間,看來主並沒有垂聽過。」

丈夫認真地說:「事實就是最有力的回答。我再給你讀一段話你聽聽:『就如三自教堂裡的人,僅限制在天天守晨更、作晚禱、飯前謝飯、凡事謝恩等等這些作法上,這些人做得再多、實行得再久,卻沒有聖靈的作工。人若活在規條之中,心傾注在作法上,聖靈就沒法作工,因為人的心被規條占有,被人的觀念占有,所以神沒法插手作工,人只能一直活在律法的轄制之下,這樣的人永遠不能得到神的稱許。正常的靈生活就是活在神面前的生活。禱告能夠把心安靜在神面前,借著禱告尋求聖靈開啟,認識神話,能夠明白神的心意。』(摘自《關乎正常的靈生活》)從這段話中看到,若我們活在宗教儀式裡、規條裡,那我們所做的一切都不能蒙主的稱許,更不能獲得聖靈的作工。再加上我們有時候不知道神的心意是什麼,就一味地要求神這樣作那樣作,好像我們是神的謀士一樣,凡事讓神按著我們的意思去做,根本不是把心安靜在神面前尋求神的意思,和神說知心話,尋求聖靈的開啟與帶領。我們只有對自己的生命有負擔,常常為著自己不明白的真理尋求禱告,為我們的靈生命長大而祈禱,這樣才是合神心意的禱告,神才會應許我們。」

我激動地說:「真是感謝神的帶領,以往我總認為禱告的時間長,跪的時間長就代表自己對主虔誠,代表自己屬靈,守住各種儀式就代表自己對主忠心,其實我的心並沒有安靜在神面前,沒有和神心貼心地說過知心話,看來這樣的外表做法持續的時間再長也沒用。也不能獲得聖靈的作工。下次聚會我得趕緊將這亮光釋放給弟兄姊妹,讓弟兄姊妹趕快扭轉以往不合神心意的禱告法。」

丈夫高興地說:「我們就先談到這兒,我現在肚子餓得咕咕叫,你趕緊給我做點飯先填飽肚子,飯後我將另一方面的亮光交通給你聽。」

我高興地說:「好的,我這就給你做飯去……」

劉碩

57457014_586642238484219_8447520013404864512_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人間過客 的頭像
    人間過客

    a118390的部落格

    人間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