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見證 | 禱告的力量

美國 Cindy

      禱告是我們基督徒親近神的方式,更是我們獲得聖靈感動、蒙神開啟光照的必要條件。禱告的力量很強大,如果跟神有真實的禱告,摸著禱告的原則與實行路途,我們生活中遇到的難處、困境都可以輕鬆面對。

       那麼,禱告的力量究竟有多強大?基督徒如何獲得禱告的力量,輕鬆應對生活中的難處呢?最近,通過禱告尋求、讀神的話,並查找相關聖經經文,我找到了一些路途。

        一、禱告的力量何其強大

       耶和華神說:「你們要呼求我,禱告我,我就應允你們。」(耶利米書29:12)神明確地告訴我們,只要真心向神呼求禱告,神就會幫助我們渡過難關。聖經上記載著許多通過向神禱告,事情出現轉機或者問題得到解決的故事,就如:約書亞帶領以色列人與亞摩利人交戰時,他禱告耶和華神,神垂聽了他的禱告為以色列爭戰,最終亞摩利人慘敗(參閱約書亞記10:1-14);尼尼微城的人敗壞邪惡到一個地步,觸犯了神的性情,但當先知約拿將神的話傳達給尼尼微人後,他們披麻蒙灰,禁食禱告四十天,並從心裡徹底棄掉惡行,神看到尼尼微人真心悔改,便施憐憫予尼尼微人,使他們繼續存活下去(參閲約拿書3章);以色列亡國後,身在異國的猶大人因惡臣設計被陷害,面臨被殺害的危險,危難之際以斯帖帶領她的猶大同胞禁食禱告三天三夜,並甘願冒死去見國王,耶和華神垂聽了他們的禱告,最終惡人被處死,猶大人免去了一場大的浩劫,他們在異國也免去了奴役,得到了別人的尊重和善待(參閱以斯帖記3-8章)。從中看到,當我們用心仰望神向神獻上真誠的禱告時,就會有意想不到的事出現,禱告的力量就這麼強大!https://reurl.cc/OdV4v

福音, 禱告, 見證, 基督, 教會

        二、我們不能獲得禱告力量的原因

       或許有的弟兄姊妹會說:「臨到難處時我們也向神禱告了,但禱告一段時間難處還是沒有得到解決,好像神沒有垂聽我們的禱告。」神是信實的神,只要我們真心向神禱告,神就會垂聽,如果我們的禱告得不到神的應允,那肯定是我們的禱告出了問題,此時我們應及時來到神面前反省禱告不合神心意的原因,並尋求正確的實行路途。以下簡單交流一下我們的禱告不蒙神垂聽的幾方面原因

       1.我們在禱告時是真心地向神呼求嗎?

      很多時候,我們因對神的全能主宰沒有真實的認識,當生活中臨到難處時,雖然嘴上跟神禱告說交託給神,但心裡還是靠自己、靠身邊的人,這樣的禱告只是流於外表的形式,因此很難得到神的垂聽。就如教會一個姊妹,她家的門市貸款即將到期,本金加利息共五十多萬,三天後就得還上,否則就會被告上法庭。臨到這個難處,雖然姊妹也禱告神,但總覺得心裡沒底,就急忙和丈夫發動他們的人脈網,四處借錢,但還是沒有籌夠。焦急無助時,姊妹來到神面前真心向神禱告呼求,並在神的話中尋求神的心意。通過讀神的話,姊妹明白了一切都在神的手中,貸款什麼時候還上也有神的時候,她應該把這件事交託在神手中,順服神的主宰安排。當姊妹扭轉心態,真心依靠神,願意順服神的主宰安排時,她家的租戶主動找他們把一年的房租都交了,還借給他們一筆錢,最終這場家庭危機奇妙地解除了。過後,姊妹也從中明白了神的心意,她看到自己信神卻不認識神,難處臨到時,雖然也向神禱告,但只是走走過程,實際還是憑著自己的頭腦、素質去處理,不會在這樣的環境中經歷、體會神的主宰,結果成了一個口頭信神心裡卻沒有神地位的人。神許可這樣的環境臨到她,就是為了使她學會真心依靠神,實實際際經歷神的作工,能對神的全能主宰有真實的認識,臨到難處能對神有真實的信靠。

       可見,我們人的付出與努力不決定事情能否成功,一切取決於神的主宰,正如神的話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撒迦利亞書4:6)「有些時候,仰望神不是說有明確的語言求神作什麼,求神帶領什麼,或者求神保守,而是臨到一件事人就有一種真心的呼求。那人呼求的時候神在作什麼呢?當人的心一動,人一有這個意念,『神哪,這個事我不會做,我不知道怎麼做,我軟弱,我消極』,神是不是就知道了?當人動這樣的心思的時候,人的心是不是真誠的呢?人有這樣真誠的呼求的時候,神應不應允呢?別看人有時候沒動嘴,但是人動真心了,神就應允了。當人臨到一個難處特別棘手的時候,人無依無靠覺得特別無助的時候,人把唯一的希望寄託在神的身上,人那個禱告是什麼樣的?人那個心態是什麼樣的?是不是真心的?那時候有沒有摻雜呀?當你把最後一根救命稻草寄託在神身上希望神幫助你的時候,你的心才是真誠的,雖然你嘴裡沒說幾句話,但是你的心已經動了,就是你把真誠的心交給神了,神就垂聽,神看到了你的難處,神會開啟引導你,會幫助你。」(摘自《信神應首先看透世界邪惡潮流》)

       仔細揣摩神的話我們可以看到,禱告的力量來源於神,事情的轉機是神全能主宰的真實體現,因神是造物的主,神主宰、掌管著一切,在神凡事都能。就如約書亞與五個亞摩利王(耶路撒冷王、希伯侖王、耶末王、拉吉王和伊磯倫王)交戰時,面對如此強大的敵軍,他真心禱告呼求耶和華神。神垂聽了約書亞的禱告,與以色列人同在,使亞摩利人的軍隊在以色列人面前崩潰、混亂,最後約書亞帶領以色列人戰敗亞摩利人。從中看到,當我們臨到難處時,只要我們用真誠的心和誠懇的態度向神禱告呼求,把自己的缺少和難處跟神說,並尋求神的心意,尋求神的開啟、帶領,神的靈鑒察一切,神看到了我們的真心,就會加給我們信心、力量,帶領我們解決難處、問題。https://reurl.cc/OdV4v

        2.我們的禱告是否有理智、有順服?

       我們每個人都認為,既然我們信神了,那無論我們缺少什麼、需要什麼或者臨到什麼難處,只要向神禱告祈求,神就會按著我們的祈求應允我們。我們把神當成了聚寶盆、百寶箱,有求必應。就如:上學時,我們求神賜給我們聰明、智慧,使我們考出好成績,學業有成;找工作時,求神為我們安排一份好工作,既輕鬆掙的錢也不少;找對象時,求神給預備一個好對象,使我們能擁有美滿的家庭;平時自己或家人生病,或臨到什麼突發狀況,我們更是求神看顧、保守,儘快挪去這些苦難,求神保守我們一家人沒病沒災,家裡也平安、順利。我們一直這樣跟神禱告,但我們的禱告是否合神心意呢?

       神的話說:「……有些人一禱告地位就站錯了,不管合不合神心意,硬求神賜給,結果越禱告越乾巴。禱告時,你心裡所求的是什麼,渴慕什麼,或者想處理什麼事看不透讓神加給智慧也好,加力量也好,或是讓神開啟也好,這些話的說法還得有理智。如果你沒有理智,跪下來就說:神你加給我力量,讓我看見我的本性,求你作,求你給我什麼什麼,求你讓我如何如何……這個『求』裡面帶著強迫性,是在給神施加壓力,讓神務必得這麼作,並且你自己事先都定規了。這樣的禱告在聖靈來看,既然你自己都定規了,你要那麼做了,那你這樣的禱告能有什麼果效?……人來到神面前禱告,你得想想怎麼說話是有理智,怎麼說能把裡面的情形調整到敬虔的態度上,謙卑下來,然後再禱告就好了,就有感覺了。」(摘自《禱告的意義與實行》)

       神是造物的主,是整個宇宙萬物的創造者與主宰者,而我們人只是小小的受造之物,雖然蒙神高抬歸回神前,接受神的澆灌、牧養,但我們的身分仍是敗壞的人類。所以,我們在禱告時,應站好受造之物的位置,只管把我們的難處向神訴說,讓神按著神的意思成就,不要一味地要求神,求神按著我們的意思作,滿足我們肉體的奢侈慾望。如果我們不能站好自己的本位,反而總是向神提出無理智的要求,一味地向神索取恩典、祝福,當神應允我們的祈求時,我們感謝讚美神,可一旦環境不如我們的意,我們心裡就埋怨神,甚至跟神講理,這不是太狂妄、太沒有理智了嗎?就如做兒女的,從來不關心、體貼父母,盡上兒女的義務與責任,而是一味地向父母索要財物,父母稍有一點沒有滿足兒女的要求,兒女就埋怨、指責父母,那父母肯定會說這個兒女沒良心,也不喜歡這樣的兒女。同樣,我們來到造物主面前,如果不是帶著敬虔的態度,總是向神求這個、索要那個,神肯定不會喜悅我們,更不會悅納我們的禱告。

       所以,當難處臨到時,我們應存著一顆敬畏神的心來到神面前禱告尋求,不管最終結果如何,我們都應站好受造之物的位置順服神的主宰安排,不向神發怨言,這樣的禱告才能蒙神悅納。

        3.我們禱告的內容是否合神心意?

       很多時候,我們是為肉體吃好、穿好、享受好向神禱告,比如有時禱告讓神祝福我們掙更多的錢發大財,有時禱告神讓我們的兒女能考上好大學,將來能出人頭地,光宗耀祖,有時禱告神讓我們和家人平安、工作順利,等等。但我們有沒有想過神是否稱許我們這樣的禱告?主耶穌曾教導我們說:「所以,不要憂慮說:『吃什麼?喝什麼?穿什麼?』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馬太福音6:31-32)從主耶穌的話中我們明白了,總為屬肉體的吃、穿等求告神沒什麼意義,因為我們肉體所需的一切神都知道,並且神已經為我們預備好了。肉體的吃穿享受都是暫時的,這些東西享受得再好不代表我們蒙神稱許,更不代表我們得著生命了。相反,如果我們總是注重肉體的享受,心就會離神越來越遠,越來越墮落,嚴重的遭神厭憎。就像聖經中記載的所羅門,在他晚年時越來越富有,有享受不盡的榮華富貴,但越安逸他越墮落,整日活在荒淫的酒足飯飽中,娶了上千位嬪妃,甚至隨從外邦女子拜偶像,最終被神厭棄。

       那我們該禱告哪些內容才能獲得禱告的力量,能蒙神稱許呢?主耶穌曾教導我們:「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馬太福音6:33)「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凶惡(或作:脫離惡者)。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有古卷沒有因為……阿們等字)』」(馬太福音6:9-13)

        還有神的話說:「禱告的內容是什麼呢?隨著你心裡的真實情形與聖靈所作的一步一步地禱告,按著神的心意與神對人的要求來與神交通。……你說:『神哪!我願意盡上我的本分,為你在我們身上得著榮耀,為你能在我們這班人身上得享見證,我只有為你獻上全人,求你在我們身上作工,讓我能真心愛你、滿足你,以你為追求目標。』你如果有這個負擔的時候神定會成全你,你不是單為自己禱告,還要為著遵行神旨意、為著愛神禱告,這樣的禱告最真實。」(摘自《關於禱告的實行》)

       神的話說得很清楚,作為基督徒能為神的福音擴展全宇禱告,為更多的人早日歸回到神面前禱告,為神的旨意在地上得到通行禱告,為我們能在神的話上尋求明白神的心意、對神有真實的認識禱告,為我們早日脫離罪性捆綁不再犯罪認罪而禱告,為迎接到主重歸禱告,為我們能體貼神的心意,真心愛神、滿足神、還報神的愛禱告,等等這樣的禱告最蒙神稱許。就像大衛一生最大的願望就是為神建造聖殿,讓以色列百姓能來到神面前敬拜神,因此他懇切地向神禱告,並為建造聖殿預備各種材料。因大衛的禱告是合神心意的,神應允了他的祈求,之後,他的兒子所羅門順利地建造好了聖殿。可見,如果我們禱告得合神心意,真心地禱告,神就會應允我們,使我們獲得從神來的信心和力量,產生對神真實的順服與愛神的心,成為合神心意的人。

       通過以上的交通,相信弟兄姊妹對禱告的重要性,不能獲得禱告力量的原因及合神心意的禱告都明白了一些。當生活中臨到難處時,只要我們多多來到神面前尋求,有意識地按神的心意與要求禱告祈求,就能獲得禱告的力量!https://reurl.cc/OdV4v

       願神祝福我們,能在禱告上有更實際地進入。阿們!

 

🌟က်မ္းစာထဲတြင္သခင္ျပန္ၾကြလာျခင္းနွင့္ဆက္စပ္သည့္ဗ်ာဒိတ္ခ်က္မ်ားသည္အဓိကအားျဖင့္ျဖစ္ေပၚၿပီးျဖစ္သည္၊သခင့္ကိုယံုၾကည္ေသာညီအစ္ကိုေမာင္ႏွမတို႔သည္သခင္ျပန္ၾကြလာျခင္းကိုေစာင့္ေမ်ွာ္ေနၾကသည္။သခင္ျပန္လာစဥ္၊ဘုရားသခင္အသံေတာ္ကိုနားေထာင္တတ္ေသာသူသာလၽႇင္သခင္ကိုၾကိဳဆိုမိမည္။“ငါသည္တံခါးေရွ႕မွာရပ္၍ ေခါက္လ်က္ေန၏။ အၾကင္သူသည္ ငါ၏အသံကို ၾကား၍တံခါးကိုဖြင့္အံ့၊ ထိုသူရွိရာသို႔ငါဝင္၍ သူႏွင့္အတူ စားေသာက္မည္။ သူသည္လည္းငါႏွင့္အတူ စားေသာက္ရလိမ့္မည္”(ဗ်ာဒိတ္က်မ္း ၃:၂၀)သခင္ဗ်ာဒိတ္ထားသည္မွာသခင္ျပန္လာစဥ္အသင္းေတာ္တို႔အားစကားေတာ္ျမြတ္ဆိုအံုးမည္၊ဘုရားသခင္အသံေတာ္ကိုၾကားသိ၍ထြက္ေရာက္ႀကိဳဆိုသူတို႔သည္ေဘးဒုကၡမွဘုရားသခင္ေရွ႕ေမွာက္သို႕ခ်ီေဆာင္ျခင္းကိုရရွိကာသခင္နွင့္အတူပြဲသဘင္သို႔တက္ေရာက္မည္။ဘုရားသခင္၏အသံေတာ္ကိုမည္သို႔ခြဲျခားရမည္နည္း?(တံခါးေခါက္ျခင္း)အံ့ဩဖြယ္ေကာင္းေသာ
ဧဝံေဂလိရုပ္ရွင္ကိုသင့္အားမ်ွေဝလိုက္သည္
🔔🎄🌟Learn mor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dW4wqp1CeI&t=2s

67812032_372784120052230_2802327918527643648_n.jpg

 

 

Iyan ang dahilan kung bakit ayaw nilang unawain ang diwa ng Diyos, at kung bakit nag-aatubili sila at ayaw nilang maging aktibo sa pagsasaliksik o pananalangin upang mas maunawaan ang Diyos, mas lalong malaman ang kalooban ng Diyos, at mas lalong maunawaan ang disposisyon ng Diyos. Mas gugustuhin pa nila na ang Diyos ay kathang-isip lamang, hungkag at mailap. Mas nanaisin pa nila na ang Diyos ay maging ganap na gaya ng nasa imahinasyon nilang Siya, isang Diyos na sunud-sunuran sa kanila, di-nauubos ang panustos at laging nariyan. Kapag nais nilang tamasahin ang biyaya ng Diyos, hinihiling nila sa Diyos na maging Siya ang biyayang iyon. Kapag kailangan nila ang pagpapala ng Diyos, hinihiling nila sa Diyos na maging Siya ang pagpapalang iyon. Kapag humaharap sila sa kahirapan, hinihiling nila sa Diyos na palakasin ang kanilang loob, na maging tagasalo nila. Ang kaalaman ng mga taong ito tungkol sa Diyos ay nananatili sa nasasaklawan ng biyaya at pagpapala. Ang pagkaunawa nila sa Gawain ng Diyos, disposisyon ng Diyos, at sa Diyos ay nalilimitahan din ng kanilang mga imahinasyon at pawang mga liham at doktrina lamang. Ngunit may ilang mga taong sabik na maunawaan ang disposisyon ng Diyos, nagnanais na tunay na makita ang Diyos Mismo, at tunay na maunawaan ang disposisyon ng Diyos at kung ano ang mayroon at kung ano Siya. Ang mga taong ito ay nagpupursiging mahanap ang reyalidad ng katotohanan at kaligtasan ng Diyos, at nagnanais na matanggap ang paglupig, pagligtas, at pagperpekto ng Diyos. mula sa:" Ang Gawain ng Diyos, ang Disposisyon ng Diyos, at ang Diyos Mismo I"

in-Your-company.jpg

 

 

Pagdating sa tunay na Diyos Mismo, ganap silang umiiwas, walang pagnanais na maunawaan Siya, makinig sa Kanya, at mas lalo nang kakaunti ang layunin na mapalapit sa Kanya. Ginagamit lang nila ang mga salitang ipinahahayag ng Diyos upang pagandahin ang sarili nilang anyo, upang maging mabenta sila. Para sa kanila, iyon na ang pagiging matagumpay na mananampalataya at iyon na ang mga taong may pananampalataya sa Diyos sa kanilang mga puso. Sa kanilang mga puso, ginagabayan sila ng kanilang mga imahinasyon, ng kanilang mga pagkaintindi, at kahit ang kanilang mga personal na pakahulugan sa Diyos. Sa kabilang banda, ang tunay na Diyos Mismo ay lubos na walang kaugnayan sa kanila. Dahil sa sandaling maunawaan nila ang tunay na Diyos Mismo, maunawaan nila ang tunay na disposisyon ng Diyos, at maunawaan nila kung anong mayroon at kung ano ang Diyos, nangangahulugan ito na parurusahan ang kanilang mga gawa, ang kanilang mga pananampalataya, at ang kanilang mga pinagkakaabalahan. mula sa:" Ang Gawain ng Diyos, ang Disposisyon ng Diyos, at ang Diyos Mismo I"

67240429_2912274358843937_2569750796589596672_n.jpg

 


2019年7月23日,多家非政府組織與多位學者、宗教界領袖、律師、人權人士等組成的歐洲宗教信仰自由圓桌會議向歐洲議會各位議員,以及歐盟各成員國駐歐盟大使遞交了一封聯名信,呼籲重點關注全能神教會的庇護申請者。社團及個人良心自由協會、《寒冬》雜誌、人權無國界、保護人權與宗教自由協會等組織及個人在聲援信上簽名。
https://reurl.cc/VKLQb

maxresdefault - 2019-08-09T124606.844.jpg
 

 

🔔🎉🌟🔔သခင္ ျပန္လာတဲ့အခါ၊ လူေတြဆီ ဘယ္လိုေပၚထြန္းမွာလဲ
🌟https://my.kingdomsalvation.org/…/how-Lord-appear-to-man.ht…

သခင္ေယရႈ ထေျမာက္ေတာ္မူၿပီး၊ ေကာင္းကင္ဆီ တက္သြားခဲ့တဲ့ေနာက္၊ ရာစုႏွစ္ေတြတစ္ေလွ်ာက္လုံးမွာ ကြၽန္ုပ္တို႔ယုံၾကည္သူေတြက ကယ္တင္ရွင္ေယရႈရဲ႕ျပန္အလာကို စိတ္အားထက္သန္စြာ တမ္းတခဲ့ၾကပါတယ္။ သခင္ ျပန္လာတဲ့အခါ၊ ကြၽန္ုပ္တို႔ဆီကို ေပၚထြန္းလာမွာက ထေျမာက္ခဲ့တဲ့ေယရႈရဲ႕ဝိညာဥ္ခႏၶာသာ ျဖစ္လိမ့္မယ္လို႔ လူအမ်ားစုက ယုံၾကည္ၾကတယ္။ ဒါေပမဲ့ ေနာက္ဆုံးေသာကာလမွာ ဘုရားသခင္ဟာ ဘာေၾကာင့္ လူသားအျဖစ္နဲ႔ လူ႔ဇာတိခံၿပီး ေပၚထြန္းေနတာလဲ။ အနႏၲတန္ခိုးရွင္ ေျပာသည္ “အကယ္၍ ဘုရားသခင္သည္ လူ႔ဇာတိမခံယူခဲ့ပါက သူသည္ လူအတြက္ မျမင္ေတြ႕ႏိုင္၊ မထိေတြ႕ႏိုင္ေသာ ဝိညာဥ္ေတာ္အျဖစ္ ဆက္လက္ရွိေနမည္ ျဖစ္သည္။ လူသည္ ဇာတိ ပကတိ ဖန္ဆင္းခံျဖစ္ၿပီး လူႏွင့္ ဘုရားသခင္သည္ မတူညီေသာ ေလာကမ်ားႏွင့္ သက္ဆိုင္ၾကၿပီး သဘာဝ အားျဖင့္ ျခားနားသည္။ ဘုရားသခင္၏ ဝိညာဥ္ေတာ္သည္ လူသား၏ ဇာတိပကတိႏွင့္ သဟဇာတျဖစ္မႈ မရွိေပ၊ ထို႔ေၾကာင့္ သူတို႔အၾကားတြင္ မည္သည့္ ဆက္ဆံေရးကိုမွ တည္ေဆာက္၍ မရႏိုင္ေပ ...” “လူ႔ဇာတိခံယူျခင္းမွ တစ္ဆင့္သာလွ်င္ သူသည္ သူ၏ ႏႈတ္ကပတ္ ေတာ္မ်ားကို အားလုံး၏ နားမ်ား ဆီသို႔ ကိုယ္တိုင္ကိုယ္က် ပို႔ေဆာင္ႏိုင္ျခင္းျဖင့္ နားရွိေသာ လူအားလုံးတို႔သည္ သူ၏ ႏႈတ္ကပတ္ေတာ္မ်ားကို ၾကားႏိုင္ၿပီး သူ၏ တရားစီရင္ျခင္းအလုပ္ကို ႏႈတ္ကပတ္ေတာ္အားျဖင့္ ရရွိၾက မည္။ ယင္းသည္ သူ၏ ႏႈတ္ကပတ္ေတာ္အားျဖင့္ ရရွိေသာ ရလဒ္ျဖစ္...” (ႏႈတ္ကပတ္ေတာ္သည္ လူ႔ဇာတိ၌ ေပၚလာ၏)

67718987_372599270070715_7434542085333581824_n.jpg

 

 

到底什么是认识神?明白圣经知识、神学理论算认识神吗?

“什么是认识神?就是人能了解神的喜怒哀乐,这是认识神。你说你见过神,但是你并不了解神的喜怒哀乐,不了解他的性情,对他的公义也没有认识,对他的怜悯也没有认识,对他喜欢什么、恨恶什么也没有认识,这就不是认识神。你认识他了,你了解他了,你对他的心意能明白一些了,你就能真实地信他,能真实地顺服他,真实地爱他,真实地敬拜他。你如果不了解这些,你就是个跟随者,是跟着跑腿、随大流的,谈不上真实的顺服、真实的敬拜。真实的敬拜是怎么产生的?人真认识神,真看见神没有不敬拜神的,没有不敬畏神的,都得俯伏下拜。现在,在神道成肉身作工期间,人对道成肉身的神性实质,对神的性情、所是所有越有认识,人越觉得宝爱,对神越有敬畏;往往越没有认识越大大乎乎,把神当人对待了。人若真认识神,真看见神,他就恐惧战兢。为什么约翰说‘那在我以后来的,能力比我更大,我就是给他提鞋也不配’?他心里虽然没有太深的认识,但是他知道神的可畏。现在有多少人能敬畏神呢?不认识神的性情怎能敬畏神呢?人不认识基督的实质,也不了解神的性情,就不能真实地敬拜实际的神。人光看到基督外表的普通正常,对他的实质没有认识,这样,人就容易把基督当作一个普通的人对待,对他能采取轻慢的态度,能欺骗、抵挡、悖逆、论断,还能自以为是,对他的说话、作工不当一回事,还能对神起观念、定罪、亵渎。要解决这些问题就要认识基督的实质、基督的神性,这是认识神的主要方面,是所有信神的人必须达到的。”

摘自《基督的座谈纪要·怎样认识道成肉身的神》

“对实际的神有认识,包括认识他的话语,经历他的话语,摸着圣灵作工的规律、圣灵作工的原则,摸着神的灵在肉身中是怎么作工的,而且你能认识到在肉身中的神的一举一动都是受灵的支配的,他说的话是灵的直接发表。所以说,要认识实际的神,主要是认识神在人性与在神性里是怎么作工的,这个就关乎到所有人都接触的灵的发表。”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你当认识到实际的神就是神自己》

“认识神话的过程就是认识神的过程,也是认识神作工的过程,所以认识异象也不仅仅是指认识道成肉身的神的人性,而且包括认识神的说话、神的作工,从神的说话中来达到明白神的心意,从神的作工中来达到认识神的性情,认识神的所是。‘信神’是认识神的起步,从最初的信神到最深的信神这个过程就是人认识神的过程,是人经历神作工的过程。……认识神的性情、明白神的心意、认识神的所是都是认识神所包括的,但不管认识哪方面都得需人付一番代价,需人有顺服的心志,否则没有一个人能跟随到底。”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认识神的人才能为神作见证》

“认识神的实际作为,认识神的实际、全能的那一面,认识神自己的真实身份,认识神的所有所是,认识神在万物中彰显的作为,这对每一个追求认识神的人都很重要,与人能否进入真理实际有直接关系。如果你只把认识神限制在字句里,限制在你小小的经历里或者在你数算神的恩典里、你对神的小小的见证里,那我说你信的神根本就不是真实的神自己,也可以说你信的神是想象的神,不是真实的神。因为真实的神是主宰万有的,是在万有中行走的、在万有中管理的那一位,是掌握全人类命运的,也是掌握万有命运的那一位。我所说的这一位神,他的作工、他的作为不仅仅局限在一小部分人身上,就是说不仅仅局限在现在跟随他的人身上,而他的作为是在万物中、万物的生存中、万物的变化规律中得以彰显。

人如果在这万物中看不到神的任何作为,认识不到神的任何作为,你就不会对神的作为有任何的见证;你对神没有任何的见证,你一如既往地一直在谈论着所谓的你所认识的小小的神,局限在你的思想里、你狭窄的心胸里的那一位神,你一直在谈论着这样一位神,那神永远都不会称许你的信。当你见证神的时候,你只会用你如何享受神的恩典,如何接受神的管教、接受神的责打,如何享受神的祝福这些来见证神,那是远远不够的,远远不能满足神的。要想见证神见证得合神心意,见证的是真正的神自己,那必须得从神的作为中来看见神的所有所是,从神掌管万有中来看见神的权柄,看见神是如何供应全人类的这个事实。如果你只承认你日用的饮食、你生活所需都是从神来的,而看不到神在万物中借着万物来供应全人类、神借着主宰万物来引导全人类这一事实,那你永远都不会见证神。”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九》

“现在所有的人所缺少的就是对神作工的认识,从创世到现在,神在人身上的作为、神的所有作工、神的心意到底是什么,人不领会也不明白,这不仅是整个宗教界更是所有信神之人的缺少。到有一天你真实看到神了,真实领略到神的智慧了,看见神的所有作为了,认识神的所是所有了,他的丰富、智慧、奇妙,以及他在人身上所作的一切工作,你都看见了,这才是信神信到家了。说神包罗万有、丰丰富富,到底是怎么包罗万有?怎么丰富?如果这些你不明白,你不算信神。”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不认识神的人都是抵挡神的人》

“人对圣经再了解也不过是字句,因人不明白圣经的实质,人看圣经或许能领受一些真理或解释一些字句,抠一些名章、名句,但就这些字句中间包含的意思人永远也解不开,因为人看见的都是死的字句,并不是耶和华作工的画面与耶稣作工的画面,人也没法解开这些工作的奥秘。所以,六千年经营计划的奥秘这是最大的奥秘,是最隐秘的,人根本测不透,神的心意谁也不能直接明白,除非他亲自向人解释、向人打开,否则,这些对人将永远是‘谜’,永远是封闭着的奥秘,不用说宗教界的人士,就你们这些人若不是今天告诉你们,你们也不会明白的。”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

“有许多人认为明白了圣经、能解释圣经就是找着了真道,事实上真是这么简单吗?圣经的实情是什么人都不清楚,圣经只不过是神作工的历史记载,是神前两步作工的见证而已,你从圣经里并不能明白神作工的宗旨。看过圣经的人都知道,圣经里记载的是律法时代与恩典时代神两步的作工。圣经旧约记载的是以色列的历史,记载了从创世到律法时代结束时耶和华是如何作工的。在新约四福音里记载的是耶稣在地的工作,新约也记载了保罗的作工,这不都属于历史的记载吗?过去的事拿到今天都属于历史,再真、再实也是历史,历史不能针对现实,因神不回顾历史!所以说,你只明白圣经,不明白神现在要作的工作,你信神不寻找圣灵的作工,你就不懂得什么是寻求神。你如果看圣经是为了研究以色列的历史,也就是研究神创造整个天地的历史,那你就不是信神的。但今天你既然是信神的,是追求生命的,是追求认识神的,不是追求死的字句道理的,也不是追求明白历史的,你就得寻求神现时的心意,你就得找圣灵作工的动向。你若是考古学家可以看圣经,但你不是考古学家,你是信神的,你最好寻求寻求神现时的心意。”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圣经的说法 四》

“历经败坏的人都活在撒但的网罗中,都活在肉体中,活在私欲中,根本没有一个人能与我相合。那些自称与我相合的人则都是崇拜渺茫的偶像的人,他们虽称我的名为圣,但他们所行的道却与我背道而驰,他们的言语满了狂妄自信,因为他们本都是与我为敌的,都是与我不相合的。他们天天在圣经里寻找我的踪迹,随便找一段‘合适’的话就读起来没完没了,而且当作‘经’来背诵,他们不知道怎样与我相合,不知道什么是与我为敌,只是一味地念‘经’。他们把根本就没看见过的、根本就看不着的渺茫的神定规在了圣经之中,在闲暇之余就拿起来看看。他们在圣经的范围之内信仰我的存在,他们把‘我’与‘经’画为等号,没有‘经’就没有‘我’,没有‘我’就没有‘经’。他们并不在乎我的存在,并不在乎我的作为,而是非常、特别在乎每一句经文,甚至更多的人认为没有经文的预言我就不该作任何一件我愿意作的事情。他们把经文看得太重要了,可以说他们把字句看得太重要了,以至于他们用圣经的章节来衡量我的每一句说话,用圣经的章节来定我的罪。他们寻求的不是与我相合之道,他们寻求的不是与真理相合之道,而是寻求与圣经的字句能相符合的道,他们认为凡是与圣经不合的一律不是我的作工,这些人不都是法利赛人的孝子贤孙吗?那些犹太的法利赛人以摩西的律法来定耶稣的罪,他们不寻求与当今的耶稣如何相合,而是认真地对待每一句律法,以至于他们最终以耶稣不守旧约律法、以耶稣并不是弥赛亚为罪名而将本来无罪的耶稣钉在了十字架上。他们的本质是什么?不就是他们并不寻求与真理相合之道吗?他们只留心经文的字字句句,却并不在意我的心意与我的作工步骤和作工方式。他们并不是寻求真理的人,而是死守字句的人;他们不是相信神的人,而是相信圣经的人,说得透彻点,他们都是圣经的看家奴。为了维护圣经的利益,为了维护圣经的尊严,为了维护圣经的名望,他们竟然将仁慈的耶稣钉在了十字架上。他们这样做只是为圣经打抱不平,只是为了维护圣经的字字句句在人心中的地位,所以他们宁可断送自己的前途,宁可得不到赎罪祭,也要将与经文的规定不合的耶稣处死。难道他们不都是每一句经文的走狗吗?

如今的人又是怎样呢?为了上天堂、为了得恩典,人都宁愿将已经来到的释放真理的基督赶出人间;为了维护圣经的利益,人都宁愿将真理的到来全部抹煞掉;为了维护圣经的永远存在,人都宁愿将第二次重返肉身的基督再次钉在十字架上。人的心地如此恶毒,人的本性如此与我敌对,又怎能得到我的拯救呢?我在人中间生活人都不知道我的存在,我将我的光照耀在人的身上之时,人仍旧不知道我的存在,当我的烈怒降在人的身上之时人更加否认我的存在。人都寻求与字句相合,与圣经相合,却无一人来到我前寻求与真理相合之道。人都在仰望天上的我,人都特别在乎天上的我的存在,却没有一个人在乎活在肉身中的我,因为活在人中间的我简直太渺小了。那些只寻求与圣经的字句相合的人,那些只寻求与渺茫的神相合的人,在我的眼中看为卑贱,因为他们崇拜的是死的字句,崇拜的是能赐给人万贯家产的神,崇拜的是并不存在的任人摆布的神。这样的人又能从我得着什么呢?人的卑贱简直不堪言语,这些与我为敌的人,这些对我有无限的索取的人,这些并不喜爱真理的人,这些悖逆我的人,怎能与我相合呢?”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你当寻求与基督相合之道》

“那些只在乎圣经字句却并不在乎真理的人、并不在乎寻求我脚踪的人,都是与我为敌的人,因为他们将我限制在圣经之中,将我定规在圣经之中,他们这样做对我是极大的亵渎,这样的人怎能来到我的面前呢?他们注重的并不是我的作为,并不是我的心意,并不是真理,而是字句,是让人死的字句,这样的人怎能与我相合呢?”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你当寻求与基督相合之道》

 

67448631_1317939191702053_6418579219416088576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人間過客 的頭像
    人間過客

    a118390的部落格

    人間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