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福音 | 原來天國在地上(有聲讀物)https://praisealmightygod.wordpress.com/2019/08/09/heaven-2/

音樂播放器

中國 陳波

       我們信主之人最大的盼望就是能進天國,享受主所賜給人的永遠福分。每當我聽到牧師講道說以後主給我們預備的地方在天上,那裡黃金鋪地,碧玉成牆,到處都是寶石閃爍,我們還可以吃生命樹的果子,喝生命河的水,再也沒有病痛、眼淚、悲傷,全是自由釋放時,我都會心潮澎湃,高興不已。這是多麼令我嚮往的地方,在地勞苦愁煩的生活實在讓我心生厭倦。於是,我熱心地為主跑路花費,傳福音、建教會,無論多苦多難,我從未間歇。尤其現在已到末世,主馬上要回來接我們回天家了,我更加積極地為主作工、花費。

        一天,我去妹妹家看望母親,臨走時妹妹給了我一本書,並叮囑我一定要好好看。我心想:「妹妹給我的這本書一定是屬靈書籍,正好我現在靈裡乾渴,感覺不到主的同在,看聖經也沒有亮光,回去我可得好好看看,或許能得些供應。」回到家後,我打開書就開始看,不知不覺被書上的話吸引了,我越看越愛看,越看越覺得這些話有亮光,有聖靈開啟,絕不是一般人能說出來的。自從看了這本書,我明白了一些以往看聖經不明白的真理,心裡感覺亮堂有享受,願意禱告親近主了,信心也增加了,靈裡的光景越來越好。我想:只有聖靈作工才能帶給人信心、力量,讓人靈裡得滋補,得供應,這本書裡的話肯定是出於聖靈的。因此,每天早上我起來的第一件事就是看這本書。

        一天,我打開書看到一段話:「神進入安息之中即神不再作拯救人類的工作,而人類進入安息之中就是全人類都活在神的光中,活在神的祝福之下,沒有撒但的敗壞,也沒有不義的事情發生,人類都活在神的看顧之下在地上正常地生存。」(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看到這兒,我心裡「咯噔」一下,心想:「人類以後是在地上生存?主耶穌不是應許我們將來在天上生活嗎?這話怎麼說在地上呢?這怎麼可能?是不是我看錯了?」我又細細地看了一遍,這話確實是說以後人要在地上生活,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不行,我得弄明白究竟是怎麼回事。我繼續往下看:「神有神的歸宿,人有人的去處;神在安息中繼續帶領全人類在地上生存,人在神的光中敬拜天上的獨一真神……人進入安息是指人都成為真正的受造之物,在地上敬拜神而且有人類正常的生活,不再悖逆神、抵擋神,恢復起初亞當、夏娃的生活。」(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我越看越覺得困惑:「人在地上敬拜神?這是怎麼回事?經上不是說在天上嗎?怎麼會在地上呢?」我馬上打開聖經翻到約翰福音14章2至3節,看到主耶穌說:「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主耶穌明明說他復活升天是為我們預備地方去了,那我們的歸宿也應該是在天上,這是主的應許呀!我心想:這本書裡說的和主說的不一樣,我可不能再看了。合上書之後,我心裡很亂,不知如何是好,就一個勁兒地向主禱告:「主啊,求你帶領引導我,我到底是看還是不看這本書呢?主啊,求你開啟、帶領我……」禱告後,我想到自從看了這本書之後,我和主的關係親近了,信主也有勁兒了,靈裡也很得供應,如果放下不看這本書,我就又會回到之前靈裡乾渴的光景中了。既然這本書對我的造就這麼大,也能確定是出於聖靈的,出於聖靈的肯定不會錯,即使有些話不合我的觀念,我也不應該就此放棄不看啊。想到這兒,我決定還是接著往下看看再說吧。

        於是,我又拿起書繼續看:「人的安息之處是在地上,神的安息之所是在天上;人在安息中敬拜神,是在地上生存,神在安息中帶領存留下來的人類,是在天上帶領,不是在地上。」(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我在心裡反覆琢磨:「這段話還是說神的安息之所在天上,人在安息中敬拜神是在地上,難道人的安息之處真像這話裡說的是在地上?不可能啊!主耶穌都說了,主在那裡,叫我們也在那裡,主耶穌復活升天了,我們一定也得上天!想想這些年,我為主跑了那麼多路,受了那麼多苦,不就是為了上天堂不再受地上的苦嗎?如果真像這書裡說的以後人還要在地上生活,那我的盼望不就落空了嗎?」我一下癱坐在炕上,渾身沒勁兒,越想心裡越安靜不下來。為了把這事弄個明白,我急匆匆地去了妹妹家。

       到了妹妹家,我看見一名中年婦女,經妹妹介紹得知她是李姊妹。隨後,我就把看了這本書之後的想法跟她們說了。李姊妹聽後跟我交通說:「姊妹,咱們信主的人都認為,主耶穌曾應許為人預備地方,他在那裡,叫我們也在那裡,主已經升天了,那麼將來主再來時一定會接我們到天上與主一起生活。但咱們有沒有想過,這種想像、推理成立嗎?如果按咱們想像的,主來會把我們帶到天上生活,那麼主禱文裡說的『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太6:10),還有啟示錄預言的『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做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啟21:3)這些話不就都落空了嗎?還怎麼應驗呢?如果神給我們的歸宿是在天上,那神起初造人的時候讓人在地上生活又有什麼意義呢?」聽後我很不服地反駁道:「雖然這些經文是這麼說的,但主親口說:『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約14:2-3)主耶穌復活後升到天上去了,主在這裡說去給我們預備地方,並且說他在那裡,叫我們也在那裡,那就證明主應許我們的是上天堂得永生,不是在地上得永生,這是任何人也否認不了的!」李姊妹繼續耐心地說:「姊妹,主給信他的人預備地方去了這不假,但這個地方到底是在地上還是在天上呢?主這話裡並沒有說,那我們根據什麼說主去給我們預備的地方就是在天上呢?這到底是主的應許還是我們的觀念想像呢?我們信主凡事應該根據主的話,不應該把我們的觀念想像摻雜在主的話裡,然後說主就是這個意思,這是不是憑私意解釋主的話呢?是不是歪曲主的話呢?所以,咱們不能憑頭腦想像、憑己意喜好來解釋主的話,那樣會犯錯誤的。在創世記2章7至8節裡說:『耶和華神用地上的塵土造人,將生氣吹在他鼻孔裡,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名叫亞當。耶和華神在東方的伊甸立了一個園子,把所造的人安置在那裡。』可見,神起初是在地上造了人,並且神在造人之前還提前造了萬物,為人預備好了生存的環境,看到神的心意就是讓我們在地上生活。另外,在主禱文中主也讓我們祈求神的國降在地上,啟示錄還預言『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啟11:15)『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啟21:3)。從這些經文和預言中我們就能看到,神給我們預備的地方是在地上,我們將來的歸宿也是在地上不是在天上……」李姊妹交通的完全不合我的觀念,我根本聽不進去,就站起來生氣地對她說:「你別說了!這些年我為主跑路、花費、受苦就是為了上天堂!我一直在盼望主來接我回天家,不再在地上受苦,你說我們的歸宿是在地上,這我可接受不了。」說完我扭頭就要走。妹妹急忙勸我:「姐,你怎麼這麼固執呢?你持守的觀點對嗎?主說的『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這話的真正含義你都不知道,你還持守自己,你這不是愚昧嗎?這也不是尋求真理之人該有的態度呀!咱們盼望的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我給你看的那本書就是神的親口發聲說話呀!咱天天盼望主回來接咱們,現在主回來了,咱可得好好聽聽,千萬不能錯過這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啊!」

       聽了妹妹的話我很驚訝,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主回來了?是真的嗎?妹妹又說:「你之前不是說這本書上的話是出於聖靈的嗎?你看了挺得供應,有聖靈作工,與主的關係也親近了,你想想,除了主的話,誰說話能達到這樣的果效呢?現在主回來作工發表了新的話語,咱們也享受到了神話語的甘甜,要是不尋求考察,還一味地持守自己的觀念想像,守著聖經的字面意思不放,最終就把自己坑了。當初那些精通聖經的法利賽人就是一味地持守聖經的字句,絲毫不反省認識自己對聖經的理解到底對不對,合不合神的心意,而是認為凡是不叫彌賽亞的就不是要來的救世主,絲毫不考察主耶穌的道能不能供應人的生命,能不能指給人實行的路途,只是頑固地持守觀念想像一味地拒絕主耶穌的救恩,最終把主釘在了十字架上,犯下了滔天大罪。咱可不能步法利賽人的後塵,走他們抵擋神的道路啊!」聽了妹妹的話,我心想:妹妹說的也在理,只有主的話能解決人靈裡的乾渴。回想我自從看了這書上的話,靈裡的光景確實越來越好了,對主也有信心了,也感覺到有主的同在了,還明白了一些真理,難道這本書上的話真是主再來的發聲?主來這可是大事啊,我還是別盲目地拒絕、論斷,得好好考察尋求,不能像法利賽人一樣不尋求真理,持守觀念抵擋神哪!此時我感到又驚喜又害怕:驚喜的是,我信主就是盼望主回來接我進天國,過上無憂無慮的生活,不用再過地上的苦日子,今天聽到主再來的消息,這可是天大的喜事啊;害怕的是,如果全能神就是主的再來,那我等主接我進天國的夢就破滅了……我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樣,不知是什麼滋味。無奈,我只好向主禱告:「主啊!我天天盼著你來接我回天家,但她們說你給人預備的歸宿是在地上,我真是無法面對這個事實,我實在不想在地上過這種苦日子了。主啊!現在我心裡特別痛苦,求你幫助、引導我走前方的道路。」禱告後,我想起了主耶穌的話:「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太5:3)是啊!主喜歡虛心尋求真理的人,這樣的人才能進天國,我應該做一個虛心的人,好好聽聽她們的交通才合主的心意。

       這時,李姊妹說:「主說過:『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太5:8)咱應該聽主的話,做一個清心的人迎接主的再來。雖然神今天作的工作不符合我們的觀念想像,但神所作的一切都是好的,都是為了人,這當中都有神的心意,有真理可尋求,咱看不透就先放下自己,好好尋求真理,就能獲得神的開啟,明白神的心意。姊妹,你還有哪些不明白的敞開心說出來,咱們可以共同尋求交通。」我覺得李姊妹說的有道理,我是應該靜下心來尋求了,於是我就說:「姊妹,有個問題我不明白,為什麼我們的歸宿不在天上而是在地上呢?」李姊妹找到約翰福音3章13節「除了從天降下仍舊在天的人子,沒有人升過天」和以賽亞書66章1節「天是我的座位,地是我的腳凳」這兩節經文給我看,並跟我交通了這兩節經文的含義。通過姊妹的交通,我心裡一下子亮堂了,這些經文我也知道,怎麼就沒琢磨過呢?主明明說除了從天降下的人子沒有人升過天,天是神的座位,地是神的腳凳,人怎麼配上天呢?神造人是在地上,讓人在地上生活。從神造人的那天起,人就在地上一代一代地繁衍生息,神拯救人的一切工作也都在地上,這是神早已命定好的,是任何人都改變不了的。姊妹又結合聖經交通了主所說的給我們預備地方,就是末世神道成肉身在地上顯現作工,也預定我們在末世降生,聽到神的聲音被提到神的寶座前,接受神末世的審判潔淨,最終被帶入神的國度。這才是「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約14:3)的真意。看來,神的國度確實是在地上,人類最終的歸宿是在地上並不是在天上啊!我一直活在自己的觀念想像裡,定規主再來要把我接到天上生活,這的確不符合主的心意,不符合事實啊!可是,我還是不願意在地上過這種被撒但苦害的生活。隨後,我把心裡的想法跟李姊妹說了。

       李姊妹聽後打開《話在肉身顯現》,給我讀了一段全能神的話:「所謂進入安息中的生活就是沒有爭戰、沒有污穢、沒有不義存留的生活,也就是沒有撒但(即敵勢力)的攪擾,沒有撒但的敗壞,沒有任何與神敵對的勢力的侵擾,萬物都各從其類,都能敬拜造物的主,天上、地上都一片安寧,這是人類安息的生活。……神與人進入安息之中以後撒但已不復存在,那些惡人也就與撒但一樣不復存在,在神與人進入安息之中以前,那些在地上曾經迫害神的惡者、在地行悖逆的神的仇敵就已被毀滅了,是被來自末世的大災難毀滅的。那些惡者徹底被毀滅之後在人中間再沒有撒但的攪擾,人類才是徹底蒙拯救,神的工作才是徹底結束,這是神與人進入安息之中的前提。」(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通過讀全能神的話我明白了,雖然以後我們的生活還是在地上,但當神最後一步拯救人的工作結束後撒但就被毀滅了,我們在地上的生活就再也沒有撒但的攪擾了,也沒有勞苦愁煩,沒有眼淚、嘆息了,就像當初亞當、夏娃生活在伊甸園一樣,自由地敬拜神,過著神與人同在的美好幸福的生活,這就是人類以後的歸宿,也正是神末世作工最終要成就的。這真是太好了!此時此刻,我感嘆道:「誰能把人類以後的歸宿說得這麼清楚明白?誰能安排人類的結局呢?只有神才能作到啊!」在全能神的話語中,我認出了神的聲音,看見全能神的作工就是神的顯現作工!我心中的觀念終於消除了,歡歡喜喜地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歸回到神的寶座前。感謝神!https://praisealmightygod.wordpress.com/2019/08/09/heaven-2/

推薦閱讀:生命之道

 

 

 

מערכון – 'אזהרה מן ההיסטוריה'
לפני אלפיים שנה, כשישוע אדוננו הופיע ועבד, הפרושים נצמדו לחוקים וגינו את עבודתו באמרם שעבודתו חרגה מכתבי הקודש. כדי להגן על מעמדם ומחייתם, הם שאפו בכל מאודם למנוע מאנשים ללמוד על עבודתו של ישוע אדוננו. הם איחדו כוחות עם הממשל הרומי כדי לצלוב את ישוע. באחרית הימים, כאשר ישוע אדוננו מופיע שוב כבשר ודם כדי לעשות עבודה, מנהיגי העולם הדתי חוזרים על הטרגדיה ההיסטורית של הפרושים והתנגדותם לישוע אדוננו. כיצד הם מתנגדים לעבודתו של אלוהים באחרית הימים? המערכון הזה מציג כומר שממלא את תפקידו של פרושי בהצגה, ובכך הוא חושף כיצד כמרים ובכירים בימינו נצמדים לכתבי הקודש כדי להתנגד לאלוהים. המערכון מראה בבירור שהנתיב שבו הם צועדים זהה לנתיב של הפרושים.

https://reurl.cc/XoRoR
擷取ㄩㄥ?.JPG
 
 

סרט חדש 2018 'בורות קטלנית' | למי עלינו להקשיב כדי לקדם בברכה את המשיח?

ז'נג מו'אן הוא עמית בכנסייה משיחית סינית בארה"ב. הוא מאמין באלוהים מזה שנים רבות, והוא עובד ומשקיע נמרצות למען אלוהים. יום אחד, דודתו מעידה בפניו שישוע אדוננו חזר כדי לבטא את האמת ולעשות את עבודת שיפוטם וטיהורם של בני האדם באחרית הימים. החדשות מרגשות אותו מאוד. לאחר שהוא קורא את דבר האל הכול יכול וצופה בסרטי כנסיית האל הכול יכול, ז'נג מו'אן יודע בלבו שדברי האל הכול יכול הם האמת, ושייתכן מאוד שהאל הכול יכול הוא ישוע אדוננו בשובו, ולכן הוא מתחיל לחקור את עבודתו של אלוהים באחרית הימים יחד עם אחיו ואחיותיו. אך כאשר הכומר מא, מנהיג הכנסייה שלו, מגלה זאת, הוא מנסה שוב ושוב להתערב ולעצור בעד ז'נג מו'אן. הוא מראה לז'נג מו'אן סרט תעמולה של הממשל הקומוניסטי הסיני שמשמיץ ומגנה את הברק ממזרח, מתוך ניסיון לגרום לז'נג מו'אן לנטוש את חקירת דרך האמת. הסרט הזה מבלבל מאוד את ז'נג מואן: הוא יכול לראות בבירור שדברי האל הכול יכול הם האמת ושזהו קולו של אלוהים; אם כך, מדוע הכמרים והבכירים שבעולם הדתי מגנים את האל הכול יכול? לא רק שהם עצמם מסרבים לחפש ולחקור, הם מנסים למנוע מאחרים לקבל את דרך האמת. מדוע ? ז'נג מו'אן חושש ללכת שולל ולעלות על הנתיב הלא נכון, אך הוא מפחד גם להחמיץ את ההזדמנות שלו להילקח. בעודו מבולבל ושרוי במאבק פנימי, הכומר מא מציג בפניו עוד תעמולה שלילית של הממשל הקומוניסטי והעולם הדתי, ומעלה ספקות רבים נוספים בלבו של ז'נג מו'אן. הוא מחליט להקשיב לכומר מא ולחדול מחקר דרך האמת. מאוחר יותר, לאחר שהוא שומע עדויות ושיתוף מעדים בכנסיית האל הכול יכול, ז'נג מו'אן מבין שבחקירת דרך האמת, העיקרון היסודי ביותר הוא הקביעה אם האמת מצויה בדרך מסוימת, ואם היא מבטאת את קולו של אלוהים. כל מי שמסוגל לבטא הרבה מן האמת מוכרח להיות הופעתו של המשיח, משום שאף חבר באנושות המושחתת אינו יכול אי-פעם לבטא את האמת. זו עובדה שאין עליה עוררין. אם בני אדם לא יתמקדו בשמיעת קולו של אלוהים תוך חקירת דרך האמת, אלא רק יחכו לירידתו של ישוע אדוננו על עננים לבנים בהסתמך על דמיונם, הם בשום אופן לא יוכלו לקדם בברכה את הופעתו של אלוהים. ז'נג מו'אן מבין לבסוף את התעלומה שבדברי ישוע אדוננו, העוסקים בעלמות החכמות השומעות את קולו של אלוהים. הוא מחליט שלא יאמין עוד לשקרים ולתיאוריות האבסורדיות של הממשל הקומוניסטי בסין ושל הכמרים והבכירים שבעולם הדתי, והוא חומק מההגבלות והכבלים של הכומר שלו. ז'נג מו'אן חווה בצורה עמוקה את הקשיים שבחקר דרך האמת. אדם ללא כושר הבחנה או שאינו חפץ באמת, לא יכול לשמוע את קולו של אלוהים או לעלות השמיימה אל כס מלכותו. במקרה כזה אדם יכול רק ללכת שולל אחר השטן, להיות נתון לשליטתו ולמות ברשתו – ובכך להגשים במלואן את המובאות הבאות מכתבי הקודש: "נדמו עמי מבלי הדעת" (הושע ד' 6); "אווילים בחסר-לב ימותו" (משלי י' 21).
https://reurl.cc/nkqVD

擷取ㄖ?。,.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人間過客 的頭像
    人間過客

    a118390的部落格

    人間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