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ord of God | "Man Can Only Be Saved Amidst the Management of God" (Excerpt, Stage Version)

🔊🔊【Listen to God's Voice
God says, "The love and compassion of God permeates each and every detail of His management work, and regardless of whether people are able to understand God’s good intentions, He is still tirelessly doing the work that He intends to accomplish. Irrespective of how much people understand of the management of God, the benefits and assistance of the work done by God can be appreciated by everyone. Perhaps, today, you have not felt any of the love or life provided by God, but as long as you do not abandon God, and do not give up on your determination to pursue the truth, then there will always be a day when God’s smile will be revealed to you. For the aim of the work of God’s management is to recover the mankind who is under the domain of Satan, not to abandon the mankind who has been corrupted by Satan and opposes God."

https://reurl.cc/1QXbbW

擷取ㄧㄅㄑㄅ.JPG

 

 

 

神期盼人能成為敬畏神遠離惡的人

神從起初創造人類開始就一直在帶領著人類,為了救贖人類不惜付出生命的代價,替我們擔當了罪,讓我們有機會能蒙神的拯救,因為神對人類的愛,一直用極大的包容、忍耐和憐憫慈愛,帶領、引導、話語供應著所有跟隨他的人,在這個過程中神也一直在等待著更多的人能把心交給神,讓神來潔淨我們,成為敬畏神遠離惡的人。

看過聖經的都知道,約伯是一個敬畏神遠離惡的人,在一天之內,約伯積攢的全部家產都被強盜擄去,可約伯聽到這些消息後卻異常冷靜,他沒有暴跳如雷埋怨僕人沒看好群羊,也沒有憤恨強盜,更沒有為奪回財產做任何舉動和行為。他只是撕裂外袍,剃了頭跪在神面前禱告、尋求神的心意。從約伯的這些做法中,清清楚楚地讓我們看到,約伯的心裡明確地知道他所有的不是他自己得來的,都是神賜給的,無論何時神要收回,他也絕無怨言。從他對財產的態度與他從不和兒女一起享樂就可知道,他不是一個注重物質享受的人,而是一個敬畏神遠離惡的人。

約伯之所以能達到敬畏神遠離惡,正因為約伯具備高尚的人性與理性,他在平日裡才追求凡事尋求神心意、認識神主宰、順服神安排。正因為他有這樣的人性與追求,才能在臨到試煉時相信一切都在神的手中,當家產被掠、兒女遭災害時,約伯還能無條件地順服神,不以口犯罪,而且還能說出:「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來稱頌神的聖名,為神站住了見證,得到了神的稱許和賜福。約伯所做的這一切不是憑他的一猛之勁達到,而是他一生中對神作為的經歷認識得到的,是他受苦付代價換來的,是他追求敬畏神遠離惡達到的成果!

約伯在試煉中為神作出了美好的見證,所以神稱許約伯,說約伯是敬畏神遠離惡的人。而我們要想被神稱許,應效法約伯,從身邊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相信凡事都由神主宰安排,自己當做的就是存著敬畏神的心,順服神的一切擺佈安排!

神說:「從起初到現在,唯獨能與神對話的是人類,就是在所有的活物當中,在受造之物當中,能夠與神對話的只有人類。人有耳朵能聽、有眼睛能看,人有語言、有思想、有自由意志,人具備了能聽得見神說話、能明白神心意、能接受神託付的所有條件,所以,神把他的心願都寄託在了人身上,他想把人作成能夠與他同心合意、能夠與他同行的伴侶。從神開始他的經營以後,神就一直在等待著人把心交給神,讓神來潔淨裝備,作成神滿意的人、神喜愛的人,作成能敬畏神遠離惡的人,神一直在期盼著、等待著這樣一個結果。」

74617555_2375003102622873_1778053577927819264_n.jpg

 

 

 

神顯現的意義

很多信主的人都認為,主再來時一定是帶著大榮耀駕雲降臨向萬民顯現,所以我們經常看天望雲,盼望著哪天主駕雲降臨提接我們到空中與主相遇,這些年來我們一直這樣癡情等待著。可是網上有這樣一段話,不僅讓我們對神的顯現有了全新的認識,也讓我們看到神的顯現有著人所測不透的奧秘。那「神的顯現」究竟有著怎樣的奧秘呢?我們一起來分享一段話,尋求神顯現的奧秘。

「神的顯現是指神親自來到地上作工作,以他自己的身分、以他自己的性情、以他固有的方式降臨在人中間作開闢時代、結束時代的工作。這種顯現不是一種儀式,不是一種跡象,不是一幅圖畫,不是一種神蹟,不是一種大的異象,更不是一種宗教式的過程,而是一種實實在在的、人都能觸摸得到的、人都能目睹的實際的事實。這種顯現不是為了走走過程,不是為了一種短時間的工作,而是為了他經營計劃中的一步工作。神的顯現都是有意義的,都是與他的經營計劃有關係的,這裡說的『顯現』絕對不同於神引導人、帶領人、開啟人時的那種『顯現』。神每次的顯現都要作一步大的工作,這個工作不同於任何一個時代所作的工作,是人所想像不到的,也是人都未經歷過的,是開展新時代的,也是結束舊時代的,是拯救人類的一步更新更拔高的工作,更是帶領人類進入新時代的工作,這就是神顯現的意義所在。」

74998376_1729400387194692_7985079196722397184_n.jpg

 

 

 

一首激勵人心的基督教會歌曲《年少之人該有的追求》

伴唱:年少人,年少人,年少人不該沒理想,不該沒有辨明事理、尋求正義與真理的心志……
1 滿了詭詐、滿了歧視人的目光本不是少年人該有的;行毀壞可憎之事的人也不應該是年少之人;年少的人不該沒有理想,不該沒有志氣與蓬勃向上的氣質與蓬勃向上的氣質;年少之人不該對前途心灰意冷,也不該對生活失去希望,不該對未來失去信心;年少之人對自己今天選中的真理之道應該有毅力走下去,實現自己為神花費一生的願望。

2 年少人不該沒有真理,也不該對虛偽與不義包藏,而是應該站住該有的立場,不應隨波逐流,有敢於為正義、為真理奉獻、拼搏的精神;年少人應該有不屈服於黑暗勢力的壓制、有改變自身的生存的意義的勇氣;年少人不該是逆來順受不該是逆來順受的,但更應該有胸懷坦白而且饒恕弟兄姊妹的精神。

3 年少人不該沒有辨明事理、尋求正義與真理的心志,你們當追求的是一切美與善的事物,應該得著一切正面事物的實際,你們當追求的是一切美與善的事物,應該得著一切正面事物的實際,而且對個人的人生要負責任,對個人的人生要負責任,不可輕視,不可輕視。
https://reurl.cc/3166y0
擷取ㄧㄅㄐㄅ.JPG

 

 


生活見證】40年賭海人生 神來輕鬆逆轉
閱讀更多:
https://www.pursuestar.com/get-away-from-gambling.html

“8號——”
“1號——”
“7號——”

鼎沸的人潮、嘶吼的叫喊聲充滿著賽馬會投注站,這裡的每個人手中都緊握著一張張彩票,目光緊盯著電視屏幕,口裡瘋狂地喊著自己所下注的號碼。

賽馬,賭馬,賭博的圖片

眼前熟悉的一幕使我陷入了沉思……

現在世界上的很多賭博都是合法娛樂,而且社會也在流行“小賭可以養妻活兒,大賭可以創業興家”“搏一搏,單車變摩托;賭一賭,摩托變吉普”等論調,所以大部分人都會花小錢買六合彩、賭賽馬碰運氣,希望能發家致富。但也有不少的人把賭博當作消遣娛樂,三天兩頭就去賭一把。

這些話聽起來滿了誘惑,像是一件好事,事實上“十賭九輸”輸的不僅僅是錢,而是自己的心、和睦的家以及人生。我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數算我曾輸掉的,你是否也和我一樣?

A.賭博——輸掉了自己的心

所謂小賭怡情,開始的我只把賭博當成休閒娛樂的一種方式。

後來香港發生了SARS傳染病毒事件,百業蕭條,經濟受到很大的影響,我也因開工不足收入劇減。想到家裡要開支、樓房要供款,我就很煩惱,不知該如何是好。這時,我萌生了一個念頭:“不如去澳門賭場碰碰運氣,或許還能賺些生活費,解決家裡的經濟困難。”

第一次進賭場,我連闖過三關,手裡的錢由兩千塊變四千塊,四千塊變八千塊……本金不斷翻倍,那天我總共贏了一萬多塊錢。我高興極了,心想:“這樣賺錢真的很快,一天就是我一個月的薪水,房子的貸款、家裡的開支都解決了。”我還用贏來的錢給家裡換了一台液晶電視。後來,我又進了幾次賭場,每次都是贏錢而歸,我心里美滋滋的,心想靠著賭博以後的吃穿住都不用愁了,我越想越興奮。從此,我的心不由自主地就往賭博那裡想。

可沒多久,我的賭運開始下滑,之前贏來的錢全輸回去了。我心裡很不甘,又拿著信用卡領了兩萬塊,結果又都輸光了,我只好垂頭喪氣地回家,但我並不放棄,有贏就有輸,下次我一定會把輸掉的錢贏回來。後來我又繼續往返澳門賭博,可我不但沒有贏錢,反而欠下幾十萬的信用卡債務。父母知道後狠狠地罵了我一頓,並反复勸誡我不要再賭了,踏踏實實地過日子。我雖然表面答應,但心想:輸了那麼多錢,我如果這時收手就再也沒有回本的機會了,我一定要連本帶利地把錢贏回來。

之後我像著了魔一樣,越賭越大,不僅經常往返澳門賭場,平時在家也會去賽馬會投注站賭賽馬。妻子多次勸我不要再賭了,可我根本就控制不了自己。妻子常因為沒有生活費偷偷落淚,最後沒辦法只能拿女兒的零用錢補貼家用,而我經常和親人借錢,他們見到我都躲著我,面對這些,我真覺得對不起家人和親戚。我恨自己不是個東西,打自己的臉,發誓以後不能再賭了,可是贏錢的一幕幕總是浮現在我的腦子裡,我控制不了自己,還是去賭了。

B.賭博——輸掉了和睦的家

那一天,我又把身上的錢輸光了,回到家中跟妻子開口要錢,妻子苦苦地哀求我:“你已經輸得夠多了,可不可以不要再賭了?”聽了妻子的話,我很心疼難過,但那些贏錢的畫面佔據我的大腦,我懇求妻子:“最後一次,這次不會再輸了。”妻子見我屢勸不聽,帶著憤怒絕望地說:“你沒得救了,這樣的日子我沒辦法再跟你過下去,我們離婚吧。”我以為妻子是開玩笑的,我賭博也是希望家裡有更好的生活,妻子是不會和我離婚的。

可沒想到三天后我收工回到家,家裡空無一人,妻子和女兒的衣物用品也都不在了,我這才意識到妻子趁我不在家時帶著女兒離開了我。我接受不了這個事實,妻子怎麼會離開我!我賭博也是想讓她們過好日子,妻子怎麼也不理解我呢?

C.賭博——輸掉了人生

自從妻子帶著女兒離開我後,每當想起這個家曾經充滿妻兒的歡聲笑語,現在只剩下我自己,我不禁悲從中來,尤其夜深人靜時,我感到空虛、孤單,痛苦無奈,只能搖頭嘆息、眼淚直流。之後我意志消沉,無心工作,也無力償還債務,走投無路下我只好向法院申請破產。這時的我已經一無所有,想到妻子曾經多次勸告我“別再賭了!”我卻當作耳旁風,認為賭博可以發家致富,可沒想到卻導致我家庭經濟拮据,最後家庭破裂,曾經的朋友、兄弟也都漸漸遠離了我。想到這些,我心裡非常懊悔,賭博給我帶來的危害太大了,我下定決心戒掉賭博,重新做人。

很快我去戒賭中心報名,參加戒賭課程,可每次看到賽馬投注站我還是忍不住進去下注,勝不過賭搏的誘惑,我像沒有靈魂的軀體一樣活在絕望痛苦中。

回顧我的人生:

十五歲正值青春大好年華,本應好好學習,樹立正確的人生方向,我卻不務正業學會了賭博。

二十五歲花樣年華時,本應好好工作努力奮鬥,而我卻還在賭博中消遣娛樂。

而立之年到中年,本是養家糊口踏實過日子的時候,我卻遊手好閒,徹底迷失在了賭博的汪洋裡。

我的人生有一半都被賭博荒廢,只因為一步步錯誤的選擇,使我落得個一無所有,我的人生輸給了賭博!

我曾以為自己以後的人生就要在賭博中度過了,輸掉的一切也無法再挽回,但幸運的是,我得到了神的拯救,輸掉的一切又回來了,難以擺脫的賭博人生也從此輕鬆逆轉了。

一、擺脫賭博從信神開始

多年後的一天,妻子帶著她的朋友給我見證了神的末世作工,並給我交通起初神創造了天地萬物,造了人類,人都活在神的看顧保守中,但自從人被撒但引誘敗壞之後,就都遠離神、背叛神,落在了撒但的黑暗權勢之下,被撒但苦害,人才活得越來越虛空痛苦。神為了讓我們人類徹底擺脫撒但的苦害,一直在作拯救人的工作,到了末世神親自道成肉身發表真理來拯救人。妻子也對我說:“神是全能的,你要是想戒掉賭博,唯一的辦法就是來信神,只有神能幫助你。”聽到這兒,我對戒賭燃起了希望,答應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妻子臨走時給了我一本《最後的船票》,還幫我下載了很多的詩歌,並囑咐我每天一定要多看神的話,按時和弟兄姊妹一起聚會。

之後,我開始每個禮拜和弟兄姊妹聚會、讀神的話,我的心安靜在神面前,享受神話語的供應和澆灌,我感到特別的喜樂和踏實。和弟兄姊妹之間相處就像一家人一樣,我會把我賭博的事和他們說,他們不但沒有笑話我,還給我交通真理,為我禱告,漸漸地,我喜歡上了聚會,也學會了禱告。我常常在心裡默默地仰望神,求神帶領幫助我戒掉賭癮。

基督徒看神話的圖片

二、看清賭博背後誰操縱,根源問題能得解

在一次聚會中,我們讀到神的話:“ 生在如此污穢之地的人嚴重地受到社會的傳染,受到封建禮教的熏陶,受到'高等學府'的教育,落後的思想,敗壞的道德,低劣的人生觀,卑鄙的處世哲學,毫無價值的生存,低賤的風俗與生活,這些東西都嚴重地侵擾著人的心,嚴重地破壞著人的良心,打擊著人的良心,因而人離神越來越遠,人越來越抵擋神。”

讀完神的話,姊妹交通說:“從神的話中我們能看到,這個世界已深經撒但的邪惡潮流、各種毒素敗壞,社會風氣變得越來越壞。就像現在很流行的賭博,撒但就利用'小賭養妻活兒,大賭創業興家''搏一搏,單車變摩托;賭一賭,摩托變吉普''賭場一分鐘,少打十年工'等論調來迷惑人,接受這些謬論後我們的思想就發生了改變,認為賭博可以養家糊口、發家致富,於是不知不覺就陷入其中,以賭博為賺錢的手段,總想不勞而獲、一夜暴富,贏了想贏更多,輸錢的不甘心想要撈回本金,結果是輸得越來越慘,導致家庭破裂,還欠下大筆債務。可見撒但就是這樣一步步將人愚弄得失去了人生的方向和目標,分不清正反面事物。弟兄,想想你自己的經歷,在沒賭博前,是不是還能踏踏實實地工作?自從染上賭博後,就泥足深陷,心雖不願意,但身不由己 還有,我們身邊有多少人因沉迷於賭博傾家蕩產,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多少人因賭博偷盜搶劫,貪污受賄,走上犯罪的道路;多少人不分晝夜地賭,最終死在賭桌上,這一樁樁血的教訓,都是撒但利用賭博給我們帶來的後果。”

聽了姊妹的交通我明白了,原來賭博是撒但興起的社會潮流,而我就是深受這種邪惡潮流的影響,一步步地深陷賭博的泥潭。剛開始我賭博只是為了消磨一下時間,後來我越陷越深,從單純的娛樂變成職業,想以小博大,一夜致富。為了贏錢,我整天穿梭於賽馬場投注站和各個賭場,最終我不但沒有給妻子和女兒好的生活,還把家裡的財產都敗光,欠下一屁股債,導致我家庭破裂,親戚朋友遠離。這麼多年來我深陷迷途,活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此時我才看到撒但的卑鄙與邪惡,看到撒但對我的苦害,我立志要擺脫賭博,不願再受撒但愚弄。

三、禱告神是擺脫賭博的關鍵一環

神的話說:“ 當神造了人之後,將靈賜給人,便囑咐人,若不呼求神不能與神的靈接通,因而天上的'衛星電台'不能在地上被接收,在人的靈中沒有了神,便留下了空座給別物留著,這樣撒但就會乘機而入,而當人用心來接觸神的時候,撒但頓時慌作一團,在倉皇中逃走。 

神的話指給了我們明確的實行路途,在面對邪惡潮流的引誘時,要常常來到神面前跟神禱告,祈求神的保守,並且求神加給我們遠離賭博的信心,這樣神就會作工帶領我們擺脫賭博的邪惡潮流。於是,我來到神面前跟神禱告:“神啊,我想戒掉賭博,可我敗壞太深沒有勝罪的能力,求你加給我信心和力量,幫助我擺脫賭癮。以後我要好好讀神的話,追求真理,按你的要求實行。”

後來,只要有想賭博的意念出現,我就有意識地跟神禱告,求神幫助我,漸漸地,我想賭博的意念減少了。我真實地體會到神太全能、太奇妙了,也看到只要我們真心依靠神,神會幫助我們渡過難關。於是,我定真了全能神就是獨一真神。

四、憑神的話活著,成功戒掉賭癮

有一天,我出門辦事準備搭公交車回家,當我在錢包裡拿零錢時,發現錢包裡有一張之前買的彩票。我拿出這張彩票,心想:“我該不該拿這張彩票去核對中獎號碼呢?既然買了,不去核對有點可惜,萬一中頭獎,我不是就可以一夜暴富生活無憂了嗎?”當我這樣想的時候,突然想起我最喜歡唱的詩歌《人都要追求活出有意義的人生》:“ 你得想方設法擺脫這種墮落的無憂無慮的畜生一樣的生活,得活出有意義的人生,活出一個有價值的人生,別自己愚弄自己,別把自己的一生當玩具來玩耍。……你的一生該怎樣度過?你該怎樣愛神,以此來滿足神的心意?這些都是你一生中最大的事,最主要的你得有這種心志,還要有這毅力,別做那沒骨頭的弱者,你得學會經歷有意義的人生,經歷有意義的真理,別這樣應付自己。不知不覺一生消逝,你還會有這樣的機會來愛神嗎? 

細細地揣摩神的話,我忽然明白了神的心意,神希望我們能活出一個有意義、有價值的人生,成為有真理、有人性的人,不再被撒但愚弄。而我現在既然已經知道得著真理才是有意義、有價值的,是我該走的路,該擁有的人生,我怎麼還能重回那種墮落的生活呢?回想我之前在賭博的世界裡迷失了多年,虛度了大半輩子,不僅使我原本幸福的家庭破碎,給家人也造成沒法彌補的傷害,我也活在無盡的痛苦中。現在我好不容易擺脫了撒但的殘害,不能再走老路虛度人生,也不能違背神的心意讓神失望。想到這兒,我有了追求活出有意義的人生的心志,於是我毫不猶豫地把彩票丟進了垃圾桶,這次我感到心里特別釋放。事後,我把這個經歷告訴妻子,妻子的臉上露出了開心的笑容,一個勁兒地感謝神。妻子和女兒看到我信神後能憑神的話改過自新,她們也原諒了我的過錯,回到了我的身邊,家裡從此有了歡聲笑語。

此時,一聲汽車喇叭的長鳴聲將我從回憶中喚醒,我看著眼前投注站鼎沸的人潮,只希望他們有一天也能和我一樣擺脫賭博的潮流,成功戒賭!

—— 不忘

延伸閱讀:

 

 

 

66249515_2370637166317975_8149821648137093120_n.jpg

 

 


🔊🔊【Listen to God's Voice
The Word of God | "Kingdom Anthem: The Kingdom Descends on the World" (Stage Version)

God says, "The people cheer God, the people praise God; all mouths name the one true God, all people raise their eyes to watch God's deeds. The kingdom descends on the world, God's person is rich and bountiful. Who would not celebrate for this? Who would not dance with joy for this? Oh, Zion! Raise your triumphant banner to celebrate God! Sing your triumphant song of victory and spread God's holy name!"
(The Word Appears In the Flesh).

https://reurl.cc/zyp697

擷取ㄧㄅㄎㄎㄋ.JPG

 

 

 

夫妻做到這3點,就能達到和睦相處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婚姻幸福美滿,但現實生活中往往不能如我們所願,夫妻之間常常因為興趣、性格、生活習慣、看事觀點的不同產生分歧,發生爭吵,嚴重的甚至成為仇人,形同陌路,致使夫妻雙方都很痛苦,不知道怎麼才能與丈夫(妻子)和睦相處。

以下簡單總結幾方面夫妻不能和睦相處的原因,以及達到夫妻和睦的路途:

一、夫妻之間產生隔閡最常見的一個原因就是爭吵,而爭吵往往源於一些生活瑣事。比如:一個愛乾淨,一個很邋遢;一個很節儉,一個花錢大手大腳的;一個喜歡吃酸的,一個喜歡吃辣的;一個習慣用嚴厲的態度教育孩子,另一個則習慣於溺愛孩子;等等。每個人都希望對方隨著自己的習慣和喜好,一旦對方達不到時就會發生爭吵,甚至覺得與這樣的人生活在一起太痛苦。其實歸根結底,都是因為我們有自私的敗壞性情,處處只顧自己,為自己考慮,不會設身處地地為別人著想,考慮別人的難處,對別人也沒有絲毫的包容、體貼和關愛,這就避免不了要爭吵了。講道交通中說:「人與人達到正常相處也該具備幾條實行原則……應具備一些愛心,更要有良心理智,能夠彼此包容互相幫助,能關心別人,凡事讓別人得益處,能為別人著想,不能光顧自己,還能擔諒別人軟弱,能夠饒恕人的過犯,有了這幾條原則我們才能與人建立起正常的關係,達到和睦相處。」可見,人與人相處要有愛心、包容與理解,夫妻相處也是如此。夫妻之間要達到和睦相處,首先得學會關愛對方,為對方考慮,捨棄自己的利益,改變自己自私的敗壞性情,這樣才能避免許多爭吵,多一些和睦。https://reurl.cc/vnppgo

結婚捧花

二、夫妻之間最忌諱的是猜疑,它是夫妻感情破裂的最大隱患,嚴重了可以摧毀一個原本幸福的家庭。比如:對方經常給異性同事、朋友打電話,自己就會猜疑是不是他(她)心裡有別人了;對方對自己愛搭不理,就會猜測對方是不是瞧不起自己,自己讓對方討厭;等等。當夫妻之間缺失了信任,那接下來就會有一連串的負面效應:觀察、試探、不滿、爭吵……夫妻關係變得越來越疏遠。那麼要想解決猜疑該怎麼實行呢?神的話說:「就像夫妻在一起生活幾年,彼此磨合,也有些磕磕碰碰,但要是人性正常的話,你總跟他交流心裡的話,他也跟你交流心裡的話,生活當中或者工作當中有什麼難處,自己心裡怎麼想的,打算以後怎麼處理,或者你在對待兒女上有哪些想法、打算,事事都跟他說,你倆是不是就顯得彼此特別近、特別知心呢?如果他從來就不跟你說心裡話,就是掙回錢來給你就完事了,你也從來不跟他說心裡話,沒有知心話,那你們倆的心裡是不是有距離呀?肯定有距離,因為都不了解對方心裡在想什麼,打算做什麼,最後他是什麼樣的人你都測不透,你是什麼樣的人他也測不透,你不了解他的需要,他也不了解你的要求。沒有語言的溝通,沒有心靈上的溝通,人與人之間不可能知心……」從神的話中看到,夫妻之間要想除去猜疑,就得學會交心,生活中的、工作上的事,都需要在一起多交流,自己對一件事是怎麼看的,怎麼想的都說出來,讓對方看到我們說的是實話、真心話,同時我們再問問對方的看法和想法。這樣敞開心聊聊,夫妻之間就知心多了。

三、夫妻之間要想達到和睦相處,還需要解決一個最頭疼的問題,就是冷戰。冷戰使家裡的氣氛壓抑、沉悶,短則三至五天,長則一週以上,嚴重影響了夫妻感情的癒合。聖經上說:「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生氣卻不要犯罪;不可含怒到日落,也不可給魔鬼留地步。」(以弗所書4:2、26-27)基督徒當學會寬容和饒恕,還需要主動放下自己。當雙方意見不同時,先不堅持自己的想法,而是靜下來想想對方的觀點是否有可取的地方;若爭吵升級,或者爭執之後,要努力做到先和對方說話,主動緩解關係……因為不能饒恕、寬容對方,通常是在內心不斷地「重述」自己受傷害的經歷,這會讓自己一直活在惱怒中,而饒恕和主動和解則是緩解自己內心苦悶、恢復夫妻感情的良藥。https://reurl.cc/vnppgo

Jane今天的交流就到這裡,最後分享一段講道交通:「夫妻之間也是靠良心維持正常關係,你沒有良心,夫妻就沒有感情,你沒有理智夫妻關係就沒法處。你有良心、有理智,你的所作所為讓你的妻子(丈夫)看到你是個好人,她(他)佩服你的人格,她對你就好;如果你的所作所為她不佩服、不贊成,你沒有愛、沒有人性、沒有良心,她心裡就反感你。所以人和人之間的關係就靠良心、靠理智來維護,沒有良心理智跟人就沒有正常的人際關係。」

美國 Jane

 

熱門標籤

 

kingdom-descends (2).gif

 

主內平安!如果您看了本篇文章有新的領受和認識,或是信仰生活中遇到任何難處,歡迎通過網站底部的在線聊天窗口與我們聯繫,或發送電子郵件至info@expecthim.com,我們會儘快回覆。願主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人間過客 的頭像
    人間過客

    a118390的部落格

    人間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