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基督教會歌曲《讓你的生活充滿神的話》【詩歌MV】

  1 以後談神的話是你説話的原則,平時你們在一起能交通神的話,以神的話為交通的内容,以神的話為交通的内容,談自己怎麽認識怎麽認識神話的,怎麽實行神話的,聖靈是怎麽作的。你只要交通神的話聖靈就光照你,要成為神話語的世界人也得配合,你如果不進入這個神就没法作,你閉口不談神就没法光照你。
   2 没事就談神的話,别閑扯!讓你的生活之中充滿神的話。交通得淺也没事,没有淺就没有深,必須得有個過程,藉着你操練,摸着聖靈在你身上的光照,怎麽吃喝神的話有果效有果效,摸索一段時間就進入神話實際了,摸索一段時間就進入神話實際了,你有配合的心志才能獲得聖靈作工,你有配合的心志才能獲得聖靈作工,你有配合的心志才能獲得聖靈作工。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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Tia Chớp Phương Đông, Hội Thánh Đức Chúa Trời Toàn Năng được tạo lập bởi sự xuất hiện và công việc của Đức Chúa Trời Toàn Năng, sự trở lại của Chúa Jêsus, Đấng Christ của những ngày sau rốt. Hội Thánh này được hình thành từ tất cả những ai chấp nhận công tác của Đức Chúa Trời Toàn Năng trong những ngày sau rốt và được lời của Ngài chinh phục và cứu rỗi. Hội Thánh này được thành lập hoàn toàn bởi chính Đức Chúa Trời Toàn Năng và được Ngài dẫn dắt như Đấng Chăn Chiên. Chắc chắn nó không được tạo ra bởi con người. Đấng Christ là lẽ thật, là đường đi và là sự sống. Chiên của Đức Chúa Trời thì nghe tiếng Đức Chúa Trời. Chỉ cần đọc những lời của Đức Chúa Trời Toàn Năng, bạn sẽ thấy Đức Chúa Trời đã xuất hiện.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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神はこの世を創造し、神がいのちを授けた生けるものである人を、この世にもたらした。次いで、人は両親や親族を持つようになり、もはやひとりぼっちではなくなった。人が最初にこの物質的な世界を見て以来ずっと、人は神の定めの範囲内で存在するように運命づけられた。生けるものひとりひとりを成人になるまでの成長を通じて支えるのは、神からのいのちの息である。この過程において、神の配慮の下で人が生き、成長しているとは誰も信じない。むしろ、人は彼が彼の両親の愛情と配慮の下で成長し、彼の成長はいのちの本能によって支配されていると考える。これは、誰がいのちを授けてくれたのか、それはどこから来たのかについて人が知らず、ましてやどのようにいのちの本能が奇跡を作り出すのかについては更に知らないからである。人にはただ、食物がいのちの継続の礎であり、忍耐がいのちの存続の源であり、人が頭で考える信念が、人の生存の資本であるということだけが分かっている。人は神からの恵みと備えを感じない。そして人は、神によって授かったいのちを浪費するのである……神が日夜顧みている者のなかで、進んで神を礼拝しようとする者はひとりもいない。神は、何の期待も持っていない人に対して計画した通りの働きを続ける。神は、いつの日か、人が夢から覚め、突然いのちの価値と意義について悟り、神が人に全てを与えたその代価がどれほどかを理解し、神がどれだけ熱烈に、人が自身のもとへ戻ってくるよう望んでいるかを知ることを望みながら、その働きを続ける。かつて、人のいのちの起源と継続の秘密を深く考えた者は誰もいない。それでもなお、このことをすべて理解している神ひとりが、神からすべてを受け取ったにも関わらず感謝の気持ちを持たない人からの苦痛と打撃に、静かに耐えるのである。人は、いのちがもたらすものすべてを当たり前のこととして考える、そして、「当然のこととして」神は人から裏切られ、忘れ去られ、ゆすり取られている。神の計画は本当にそれほど大切なのだろうか。神の手によって生まれた生けるものである人は、本当にそれほど大切なのだろうか。神の計画は絶対的な重要性をもっている。しかし、神の手によって創造される生けるものは、神の計画のために存在するのである。したがって、神は、この人類に対する憎しみから自分の計画を無駄にすることはできないのである。神がすべての苦しみを耐えるのは自分の計画と吐いた息のためであり、人の肉のためではなく、人のいのちのためである。神は、人の肉ではなく、神が吐き出したいのちを取り戻したいと望む。これが神の計画であ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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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この世に来る者はすべて、生と死を経験しなければならず、多くの者が死と再生のサイクルを経験した。生ける者は間もなく死に、死せる者は間もなく返ってくるだろう。これはすべて、生ける者それぞれのために神によって手配された人生の行路なのである。しかしながら、この行路とサイクルは、神が人に見てほしい事実、神によって人に授けられたいのちは無限で、肉、時間、空間の拘束を受けないという事実なのである。これは、神によって人に授けられたいのちの奥義であり、いのちが神から来たことの証なのである。多くの者は、いのちが神から来たと信じないかもしれないが、神の存在を信じるか、否定するかにかかわらず、人は必然的に神から来るものすべてを享受する。いつの日か、もし神が突然心変わりをし、世に存在するものすべてを取り戻し、神が与えたいのちを取り戻したいと望むなら、すべてのものはなくなるだろう。神は自分のいのちを使って生けるものといのちのないもの両方のすべてのものを供給し、神の力と権威によって、すべてに良き秩序をもたらすのである。これは、誰も想像できず、たやすく理解できない事実であり、これらの理解不可能な事実こそが、神の生命力の顕示と証明なのである。今わたしはあなたにひとつの秘密を教えよう。神のいのちの偉大さとその力は、いかなる被造物にも推し測ることができない。これは今もそうであり、昔もそうであったし、これからもそうであろう。わたしが伝える第二の秘密はこれである。すべての被造物のいのちの源は神から来るのである。いのちの形や構造にいかなる違いがあっても、あなたがどのような生命体であっても、神が定めたいのちの道と逆方向に動くことはできないのである。いずれにしても、わたしが人に理解してほしいことは、人がどんなに努力しても、奮闘しても、神の配慮、守り、備えなしには、人は受け取るはずであったものを何も受け取ることができないということである。神からのいのちの供給なしには、人は生きる価値を失い、いのちの意義を失う。神のいのちの価値を無駄にする人が、それほどのんきでいることを神がどうして許すことができるだろうか。もう一度言うが、神があなたのいのちの源であることを忘れてはならない。もし人が、神が授けたものを大事にできなければ、神は与えたものすべてを取り戻すだけではなく、人は神が費やしたものすべてを償うために、二倍を返さなくてはならないのである。
『言葉は肉において現れる』より引用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会は、主イエスの再臨である終わりの日のキリスト全能神の現れと働きによって創られました。当教会は、終わりの日の全能神の働きを受け入れ、神の言葉によって征服され救われるすべての人々によって成り立っています。当教会は、全能神ご自身によって全てを創られ、全能神ご自身によって導かれ牧養されています。決して人によって創られたものではありません。キリストは道であり、真理であり、いのちなのです。神の羊は神の御声を聞きます。全能神の言葉を読めば神が現れられたのを見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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35 基督徒陈俊被中共政府劳教摧残致死案例

1991年3月27日,河南省基督徒陈俊等14人一同前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参加聚会,归途中被中共警察抓捕,后被遣回河南省劳教两年。在劳教所里,陈俊被警察残酷折磨以致身患重病,但警方不准医治。出狱后陈俊又两度被抓,病情日趋恶化。1996年9月,年仅46岁的陈俊被中共摧残致死。

被害人陈俊,男,河南省永城市芒山镇人,1987年信主耶稣,原恢复流派同工,1991年加入全能神教会。以下是陈俊被中共政府残害致死的经过。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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因信神被定罪反革命,遭抓捕酷刑游街示众

1991年3月27日,陈俊和十三名基督徒前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永源镇参加了为期一周的聚会。返回时,陈俊携带了约200本信神书籍,在当地火车站被警察抓捕,押送到当地看守所。

当时黑龙江气温只有四五度,警察给陈俊穿上高筒水靴,用马牙手铐把他反铐在水泥柱上,不断地往他头上、身上和鞋里灌冷水,连续33天强行让他盘腿坐在冰冷的地板上不许动,稍一动,警察便对其拳打脚踢,警察还指使犯人殴打他,致使陈俊脚踝骨处的皮生生地被磨没了。

1991年4月8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永源镇政府以“反党、反革命、反人类、反政府、推翻政权”的罪名,给陈俊等十四名基督徒挂上牌子拉到大街上游街示众。游街后,陈俊等人被继续拘留。33天后,陈俊被转押到河南省永城市公安局,其余十三名基督徒被分别遣回本地关押。

1991年6月底,公安局的人勒索陈家人以7000元人民币赎陈俊,但陈家的生活实在困难,拿不出钱。

1991年7月6日,永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的两名警察把陈俊带回家,陈妻看到丈夫脸色苍白、面容憔悴,连走路都没有力气。警察趁机勒索陈妻350元人民币,并对陈妻说:“你们要再信神,你们的后代都要遭殃,以后你们的小孩不许当兵、考大学!”陈妻只好把两个孩子交学费的钱和全部的生活费都拿给了警察(无收据),不料警察拿到钱后又把陈俊带回永城市公安局。

劳教两年,受尽折磨

1991年7月7日,河南省永城市公安局以“扰乱社会治安、反革命、反党、反政府、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陈俊劳教两年,并用拉煤车偷偷地把陈俊送到河南省商丘市劳动教养管理所服刑,陈家人对此并不知情。直到8月底,陈俊的妻子才得知。

在劳教所,狱警经常教唆犯人对陈俊拳打脚踢,抢他的饭吃,陈俊饥饿难耐,只能从垃圾桶里捡些别人吃剩的馒头勉强充饥。不仅如此,陈俊每天还要被迫扛水泥做苦力,长期超负荷的体力劳动让陈的身体极度虚弱。

1992年8月的一天,陈妻去探望陈俊时,见陈俊脸色发黄,眼睛都黄了,脸和全身浮肿。陈俊告诉妻子,因为得了肠炎,他扛不了水泥,警察强迫他天天剥大蒜皮,完不成定量不许吃饭睡觉,陈的手指头被磨掉一层层皮,只能忍着疼痛继续干活……

1993年8月下旬,陈俊刑满释放。经检查,陈俊患上了黄疸型肝炎。因在狱中病没有及时得到治疗,回家后全身严重浮肿,没有力气,完全丧失劳动能力,但警察还要求陈俊每月到芒山镇镇政府报到一次,并接受强制洗脑。期间,陈俊的病情愈加严重,家人为了给其治病卖光了家中所有值钱的东西,还欠下8000多元外债,生活极其困难。

屡屡被抓,迫害致死

1994年3月的一天深夜12点多,芒山镇派出所的三名警察忽然来到陈家,在未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大肆搜查,搜寻无果,便以有人举报陈俊信神传福音为由再次将陈抓走,押往当地拘留所拘留。拘留期间,警察向陈家人勒索了100多元,关押了17天后见陈病情严重怕担责任,才将其释放。

1995年3月的一天深夜12点多,芒山镇派出所的两名警察翻墙跳进陈家大院,强行把身体极其虚弱的陈俊押到芒山镇派出所。次日早上,警察见陈俊病入膏肓,随时有丧命的危险,才同意把陈放回,并警告陈不许再信神。https://reurl.cc/pDOqOd

1995年年底,陈俊因中共无尽无休的迫害一病不起,于1996年9月19日病逝,年仅46岁。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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剥夺生存权
奴役和强迫劳动
实施酷刑
剥夺基督徒人格、尊严
剥夺法律保护和公正审判的权利
任意拘留和监禁
煽动仇恨和歧视
剥夺隐私权
破坏家庭
剥夺行动自由和政治避难的权利
剥夺基本的经济、社会和文化权利及个人发展的权利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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ဘုရားသခင္၏ ေန႔စဥ္ ႏႈတ္ကပတ္ေတာ္မ်ား - လူသားမ်ိဳးႏြယ္အားလုံး၏ ကံၾကမၼာအေပၚ ဘုရားသခင္ တာဝန္ယူဦးေဆာင္သည္ (ေကာက္ႏုတ္ခ်က္ ၁)

အေရွ႕အရပ္မွ လွ်ပ္ျပက္ျခင္း၊ အနႏၲတန္ခိုးရွင္ ဘုရားသခင္ အသင္းေတာ္ရဲ႕ ေပၚေပါက္လာျခင္း ႏွင့္ လုပ္ေဆာင္မႈ၊ သခင္ေယရႈဘုရား၏ ဒုတိယအႀကိမ္ႂကြလာျခင္း၊ ေနာက္ဆုံးေသာကာလရွိ ခရစ္ေတာ္တို႔ေၾကာင့္ အနႏၲတန္ခိုးရွင္ ဘုရားသခင္ အသင္းေတာ္ျဖစ္သည့္ အေရွ႕အရပ္မွ လွ်ပ္စီးကို ဖန္တီးခဲ့ပါသည္။ ေနာက္ဆုံးေသာကာလမ်ားတြင္ အနႏၲတန္ခိုးရွင္ ဘုရားသခင္၏ လုပ္ေဆာင္မႈမ်ားကိုလက္ခံသည့္သူမ်ားအားလုံး ႏွင့္ ဘုရားသခင္၏ႏႈတ္ကပတ္ေတာ္ျဖင့္ သိမ္းပိုက္စိုးမိုးၿပီး ကယ္တင္ျခင္းခံရေသာသူမ်ားျဖင့္ ျပဳလုပ္ထားျခင္း ျဖစ္သည္။ အနႏၲတန္ခိုးရွင္ ဘုရားသခင္ကိုယ္ေတာ္ကိုယ္တိုင္ အားလုံးကိုတည္ေထာင္ျခင္းျဖစ္ၿပီး သိုးထိန္းကဲ့သို႔သူကိုယ္တိုင္ဦးေဆာင္ခဲ့သည္။ လူသားတဦးအားျဖင့္ ဖန္တီးခဲ့ျခင္း လုံးဝမဟုတ္ပါ။ ခရစ္ေတာ္သည္ သမၼာတရား၊ လမ္းခရီးႏွင့္ အသက္ျဖစ္သည္။ ဘုရားသခင္၏ သိုးမ်ားသည္ ဘုရားသခင္၏ အသံကိုၾကားပါသည္။ အနႏၲတန္ခိုးရွင္ ဘုရားသခင္၏ ႏႈတ္ကပတ္ေတာ္ကို ဖတ္ေနသေ႐ြ႕ ဘုရားသခင္သည္ ေပၚထြန္းခဲ့ေၾကာင္း သင္သိရွိရလိမ့္မည္။

အထူးေဖာ္ျပခ်က္။ ဤဗီဒီယို ထုတ္လုပ္မႈသည္ အနႏၲတန္ခိုးရွင္ဘုရားသခင္ အသင္းေတာ္မွ အျမတ္အစြန္းအတြက္ မရည္႐ြယ္သည့္ လုပ္ေဆာင္ခ်က္အေနျဖင့္ ထုတ္လုပ္ပါသည္။ ဤဗီဒီယိုကို အျခားမည္သည့္အဖြဲ႕အစည္းကိုမွ အက်ိဳးအျမတ္အတြက္ ျဖန႔္ေဝျခင္း မျပဳလုပ္ႏိုင္ပါ။ အားလုံးက ဤဗီဒီယိုကို ပြင့္လင္းစြာ ေဝမွ် ျဖန႔္ေဝဖို႔ ေမွ်ာ္လင့္ပါသည္။ ျဖန႔္ေဝသည့္အခါတြင္ ေက်းဇူးျပဳ၍ ရင္းျမစ္ကို သတိျပဳပါ။ အနႏၲတန္ခိုးရွင္ဘုရားသခင္ အသင္းေတာ္မွ ခြင့္ျပဳခ်က္မပါဘဲ မည္သည့္အဖြဲ႕အစည္း၊ လူမႈေရးရာအဖြဲ႕ သို႔မဟုတ္ တစ္ဦးတစ္ေယာက္က ဤဗီဒီယို၏ အခ်က္အလက္မ်ားကို စြက္ဖက္ျခင္း သို႔မဟုတ္ မွားယြင္းစြာတင္ျပျခင္း မျပဳလုပ္ရပါ။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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每日神話《你當認識到實際的神就是神自己》選段一

 神說:「在實際的神身上你應認識的有哪些?靈、人、話組成實際的神自己,這是實際的神自己的真正含義。你如果只對這個人有認識了,知道他的生活習慣了,知道他的性格了,但對于靈的作工你不認識,對于靈在肉身中作的不認識,只注重靈、注重話,只在靈面前禱告,對神的靈在實際的神身上的作工你不認識,仍然證明你對實際的神不認識。對實際的神有認識,包括認識他的話語,經歷他的話語,摸着聖靈作工的規律、聖靈作工的原則,摸着神的靈在肉身中是怎麽作工的,而且你能認識到在肉身中的神的一舉一動都是受靈的支配的,他説的話是靈的直接發表。所以説,要認識實際的神,主要是認識神在人性與在神性裏是怎麽作工的,這個就關乎到所有人都接觸的靈的發表。

靈的發表包括哪幾方面呢?有時是在人性裏作,有時是在神性裏作,但總的來説,都是受靈的支配。人裏面的靈是什麽,外面就發表什麽,靈作事正常,不過他受靈支配分兩部分,一部分工作是在人性裏作,另一部分工作是藉着神性作,你得把這認識透。就是根據不同情况靈的作工也不一樣,需要人性作工的時候,靈就支配人性作,需要神性作工的時候,神性直接出來作,因為神是在肉身中作工,是在肉身中顯現,所以他既在人性裏作,也能在神性裏作。在人性裏作工是受靈的支配的,是為了滿足人肉體的需要,讓人好接觸,讓人看見神的實際、正常,而且還讓人看見神的靈是來在了肉身,來在了人間,與人一同生活,與人接觸。在神性裏作工是為了供應人的生命,一切從正面引導,變化人的性情,讓人真實地看見靈就在肉身中顯現。人的生命長進主要是藉着神性的説話、作工而直接達到的,接受神性的作工才能達到性情變化,達到靈裏得飽足,再加上人性的作工,就是神在人性裏牧養、扶持、供應,人才能達到滿足神的心意。守好誡命最起碼要達到的就是對實際在肉身中顯現的神有認識,不模糊,就是抓住守好誡命的原則。守誡命不是亂守、隨便守,乃是有根據、有目的、有原則地守,首先達到异象透亮。今天所談的實際的神自己既在人性裏作工,又在神性裏作工,藉着實際神的顯現,達到既有正常的人性作工,有正常的人性生活,又有完全的神性作工,人性與神性聯于一體,而且都是藉着話語來成全的,不管是在人性裏還是在神性裏都是説話發聲。在人性裏作工是説人性一類的語言,讓人好接觸、好明白,通俗易懂,能够供應所有的人,無論是有知識的,還是没文化的,都能接受過來;在神性裏作工仍然是藉着説話,但是滿了供應、滿了生命,不摻有人的意思,不涉及人性的嗜好,没有人性的限制,不受任何正常人性的轄制,同樣還是在肉身之中作,但是靈的直接發表。人如果只能接受神在人性裏的作工,只能局限在一個範圍之内,需要常年的對付、修理、管教才能稍有變化,但是如果没有聖靈工作、没有聖靈同在的人還是老病重犯,藉着神性作工來補足這個弊病、這個缺欠,使人達到完全。不需要長期的對付、修理,乃是從正面供應,用話語來補足一切缺欠,用話語來揭示人的一切情形,用話語來支配人的生活,人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點透人的存心目的,這就是實際的神作的實際工作。所以説,對實際的神的態度應是既要在他人性面前順服下來,認清、定準,更要接受、順服神性的作工説話。『神』在『肉身』顯現就是神靈的一切作工説話藉着正常人性來作,藉着道成的肉身來作,就是神的靈既支配人性作工,又在肉身中作神性的工作,在道成肉身的神身上,你既能看見神在人性裏的作工,又能看見完全的神性作工,這就是更實際的神在肉身顯現的意義。你如果把這看透了,你就能够把神的各部分聯于一了,就不過高地看重神性作工,也不過低地輕看在人性裏的作工,不走極端,不走彎路。總的來説,實際神的含義就是受靈支配的人性作工與神性作工在肉身之中發表出來,讓人看見活靈活現,實實在在。」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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每日神话《基督用真理来作审判的工作》选段三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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每日神話《七雷巨響——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選段一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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基督教會詩歌《人的存心都是為了什麽》【歌詞字幕】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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每日神話《律法時代的工作》選段二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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每日神話《經歷神的作工才是真實信神》選段五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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神說:「耶穌在耶和華的作工以後道成肉身作工在人中間,他的工作是在耶和華作工的基礎上,不是獨立成一體的,是神在結束了律法時代以後所作的新時代的工作。同樣,在耶穌的工作結束以後神仍在繼續着他下一個時代的工作,因為神的整個經營是一直向前發展的,舊的時代過去就要有新的時代來取代,舊的工作結束就要有新的工作來接續神的經營。此次道成肉身是繼耶穌的作工之後神的第二次道成肉身,當然,此次道成肉身也不是獨立成一體的,而是繼律法時代、恩典時代以後的第三步作工。神每開展一步新的工作總要有新的起頭,總要帶來新的時代,而且神的性情、神的作工方式、神的作工地點、神的名都要有相應的變化,這也難怪人都不容易接受神在新時代的作工。但不管人如何抵擋,神總是在作着他的工作,總是在帶領全人類不斷地向前。耶穌來在人間帶來了恩典時代結束了律法時代,在末世,神又道成了肉身,這次道成肉身結束了恩典時代帶來了國度時代,凡是能接受第二次道成肉身的人就被帶入國度時代之中,而且能親自接受神的帶領。耶穌來在人中間作了許多工作,但他只完成了救贖全人類的工作,只是作了人的贖罪祭,並未將人的敗壞性情都脫去。要將人從撒但的權勢之下完全拯救出來,不僅需要耶穌作贖罪祭來擔當人的罪,而且還得需要神作更大的工作將人被撒但敗壞的性情完全脫去。所以,在人的罪得着了赦免之後,神又重返肉身帶領人進入新的時代,開始了刑罰審判的工作,這工作將人類帶入了更高的境界。凡是順服在他權下的人將享受更高的真理,得着更大的祝福,真正活在了光中,得着了真理、道路、生命。」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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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尼尼微城的故事】尼尼微人的悔改與結局(七)

神的憐憫與寬容并不難得,難得的是人真正的悔改
神說:「無論神當時對尼尼微人的怒氣有多大,但當尼尼微城的人宣告禁食、披麻蒙灰的那一刻,神的心漸漸地軟化了,開始回心轉意了。在神向他們宣告要毁滅這座城的前一刻,也就是他們認罪悔改的前一刻,神還在對他們發怒,而當他們有了一系列的悔改之後,神對尼尼微人的怒氣便逐漸轉為對尼尼微人的寬容與憐憫。神的這兩方面性情同時在一件事上流露出來這并不矛盾,這裏的不矛盾人應該怎麽來理解與認識呢?這兩個截然不同的實質,在尼尼微人悔改先⋯⋯後在神身上表現出來、流露出來,讓人看見神實質的真實與神實質的不容人觸犯。神在用他的態度告訴人:并不是神不寬容人,不是神不願意憐憫人,而是人難得向神真正地悔改,難得真正地離開所行的惡道,丢弃手中的强暴。也就是説,當神向人發怒的時候,神希望人能有真實的悔改,希望能看到人真實的悔改,這樣,神會毫不吝惜地繼續施于人憐憫、寬容。這就是説,人的惡行招來神的烈怒,而神的憐憫、寬容則賜予聽神的話、在神面前真實悔改的人,賜予能離開所行的惡道、丢弃手中的强暴之人。在神對待尼尼微人這件事上,神的態度很明確地流露出來:神的憐憫、寬容并不難得,神需要人真正的悔改;只要人離開惡道、丢弃强暴,神便會回心轉意,改變對人的態度。」( 摘自《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二》)

 

 

 

怎樣追求才能達到敬畏神遠離惡呢?

 

相關經文:

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太22:37-38)

神是個靈(或無個字),所以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約4:24)

敬畏神,謹守他的誡命,這是人所當盡的本分(或作:這是眾人的本分)。」(傳12:13)

相關神話:

「『敬畏神、遠離惡』與認識神有著千絲萬縷不可分割的聯繫,它們之間的關係是不言而喻的。若想達到遠離惡,必須先做到能對神有真實的敬畏;若想達到對神有真實的敬畏,必須先對神有真實的認識;若想對神有認識,必須先經歷神的話,進入神話語的實際中,經歷神的責打、管教,經歷神的刑罰、審判;若想經歷神的話,必須先與神的話面對面,與神面對面,求神擺設人、事、物與各樣環境讓你有體驗神話語的機會;若想與神面對面、與神的話語面對面,必須先具備一顆單純、誠實的心,具備接受真理的態度,具備受苦的心志,具備遠離惡事的決心與勇氣,具備作一個真正的受造之物的願望……」

摘自《認識神是達到敬畏神遠離惡的途徑》

「人對神有了真實的信任,就會有真實的跟隨與依靠;人對神有了真實的信靠,才能有真正的了解與理解;人對神有了真實的理解,就會有真實的體貼;人對神有了真正的體貼,才能有真正的順服;人對神有了真正的順服,才能真正地奉獻;人對神有了真正的奉獻,才能無條件無怨言地還報;人對神有了真正的信靠、真正的理解與體貼,有了真正的順服,有了真正的奉獻與還報,人才能真正地認識神的性情與實質,認識造物主的身分;人真正地認識了造物的主,才能產生真正的敬拜與歸服;人對造物主有了真實的敬拜與歸服,才能真正地擺脫惡行,也就是遠離惡。」

摘自《認識神是達到敬畏神遠離惡的途徑》

「遵行神的道不是外表守一個規條,而是在你臨到這個事的時候,首先我們把它看成這是神擺佈的一個環境,神交給你的一個責任,或者是神對你的一個託付,甚至這個事臨到的時候,你應把它看成是神對你的試煉,你明確地這樣想。當這些事臨到你的時候,你心裡得有一個標準,得想這個事是從神來的,我應該怎麼做不觸怒神,不觸犯神的性情。……因為我們要想遵行神的道,就不能把任何的小的、枝節的事都看成一個小事,不去搭理它,不去注重它,而是不管大事小事,不管我們認為是我們該注重的或者不該注重的,只要臨到我們,我們就不放過它,把它看成是神對我們的考驗。這樣的態度是什麼?這個態度就證實了一個事實,你有這樣的態度就證明你的心是敬畏神的,你的心是想遠離惡的。你有這個意願想滿足神,你實行出來的就離敬畏神遠離惡這個標準不遠了。是不是這樣?」https://www.lambsteps.com/fear-God-away-from-evil-2.html

摘自《怎樣認識神的性情與神作工要達到的果效》

「神的實質裡有愛,但是他對每一個人都是公義的,他的實質是有尊嚴的,不是說人隨意觸犯,他都沒有任何感覺,也沒有任何反應。神是活生生的,是真真正正存在的,不是人想像出來的一個木偶也好,或者是一個什麼物體也好,而是實實在在存在的。他既然存在,我們就應當時時刻刻注重他的心意,注重他的態度,注重他的感受,不要拿人的想像去定規神,也不要拿人心思裡所想的、意願裡所達到的去強加給神,讓神用人的態度、人的想像去對待人,用人的方式去對待人,那你是在觸怒神,你是在試探神的怒氣,你是在挑戰神的尊嚴。對於觸怒神性情的人,神的態度就是這樣。所以說,在你們明白了這個事的嚴重性之後,我勸你們在座的每一個人要小心謹慎地行事,小心謹慎地說話,在對待神的事上一定要謹慎又謹慎,小心又小心。在你沒有了解神的態度是什麼的情況下,不要亂說話,不要隨便瞎想,也不要亂扣帽子,更不要隨意下結論,這就是敬畏神遠離惡。如果你首先能做到這一點,神不怪罪你愚昧無知、不明白事理,而是看你的態度很是敬畏神,很是害怕觸怒神,很是害怕得罪神,特別尊重神的心意,特別願意順服神的心意,你有這樣的態度,神會紀念你,神會寬容你的幼小無知。」

摘自《怎樣認識神的性情與神作工要達到的果效》

「在每一個時代神作工在人中間的時候神都賜給人一些話語,告訴人一些真理,這些真理就是人當持守的道,是人當遵行的道,是人能達到敬畏神遠離惡的道,也是人在生活中、在人生歷程中該實行、該持守的,這就是神要發表話語給人的目的。這些話語從神那兒發表出來,人就應該持守,人持守了就得著生命了。人如果不持守、不去實行,在生活當中沒有活出神這些話,那人就不是在實行真理;不是在實行真理就不是敬畏神遠離惡,就不能滿足神;人不能滿足神就不能得到神的稱許,這樣人的結局就沒有了。」

摘自《怎樣認識神的性情與神作工要達到的果效》

基督徒看神的話語

相關交通:

「追求敬畏神遠離惡從哪兒開始?信神是從禱告神、吃喝神話開始的,那追求真理呢,從建立與神的正常關係開始。藉著禱告、藉著實行真理與神有真實的相交,最後達到讓神在心裡有地位,隨著對神的認識越來越深,神在人心裡的地位逐步升高,升高到人能尊神為大,能順服神、愛神不受任何人事物轄制的時候,神在人的心裡就完全作王掌權了,這個時候人就成了神的奴僕,神就成了人的主人,人跟神的關係就是受造的人類與造物主的關係,人就真正地順服在造物主面前了。這個時候人跟神的關係是不是完全正常了?完全正常了。你承認造物主是獨一真神,神的真實身分就是造物的主,造物的主不光創造天地萬物,而且也主宰萬有,這是造物主的權柄。你對神有這樣的認識,那你的心裡對神的態度是什麼?是不是尊神為大了?尊神為大、尊神為高,『我是一個受造人類呀,尤其是經過撒但敗壞的人類,不配見神,所以在神面前就得存著敬畏神的心來順服神的擺佈安排,就得存著順服神的心來盡上受造之物的本分。』人對待神是這樣一個心態,那他就是敬畏神遠離惡的人。」

摘自《講道交通(十三)·怎樣追求真理達到敬畏神遠離惡》

「敬畏神最主要心裡尊神為大,心裡對神的公義、威嚴、烈怒、全能有認識,他知道神鑒察人心肺腑,他知道神能看透人的骨髓,他知道神對人瞭如指掌,人在暗中的每一個心思意念、每一個存心神都鑒察,他看見神掌管萬有、擺佈一切的全能智慧,安排你一個結局讓你怎麼死你就怎麼死,讓你臨到啥就臨到啥,絲毫不差。神在暗中主宰、擺佈整個宇宙萬物就像人操縱台上的木偶一樣,神就那麼全能。人把神的性情、神的全能認識到這個地步,他裡面就產生了敬畏神的心。這個敬畏神是尊神為大,看見神太全能了,人無論如何也欺騙不了神,也抵擋不了神。……人對神的性情、對神的全能認識到一個地步就產生了敬畏神的心,如果人再能順服神,再有敬拜神的心,他就尊神為大,凡事存著順服的心活在神面前,規規矩矩地做人,老老實實地做人,這樣的人就成為名副其實的敬畏神的人了。我就是經歷了幾次神的審判刑罰、修理對付管教之後,有了敬畏神之心的,就感覺神真是鑒察人心肺腑的,你的心思意念、你的存心、你的慾望神都知道,你任意放蕩到一個地步神就給你一個管教。神管教人是有底線的,你超過底線管教就來了,你如果再放蕩,麻煩就大了,你一意識到了是神的管教,趕緊向神禱告,趕緊在神面前表示悔改『我錯了,我悖逆,我該受管教,如果我再犯願你懲罰我』,人憑著這樣一個心活在神面前,這就是敬畏神的人,所以敬畏神的人自然就能達到遠離惡。遠離惡指啥說的?就是指不敢抵擋神,不敢悖逆神,不敢發怨言,就指這個說的。惡不是燒殺搶奪,那是外面的事,對於一個真正信神的人來說沒有那些惡了,這個惡是指對神的埋怨、對神的悖逆、對神的抵擋說的。」

摘自《講道交通(十)·關於神話〈怎樣認識神的性情與神作工要達到的果效〉的講道交通(二)》

「神怎麼成全人的敬畏神之心呢?最主要是藉著試煉、熬煉。現在我們在交通真理,我們在吃喝神話,我們在過教會生活,藉著這樣的過程,把神話真理裝在人裡面,人裡面先有這麼個認識,然後人再有心志,再跟神禱告,禱告之後,神早把環境給你預備好了,你該實際地經歷學功課了。在實際經歷當中我們臨到各種各樣的人事物,臨到各種各樣的試煉,在試煉中我們再向神禱告,再與神交通,然後神再開啟我們,讓我們明白神話,摸著神心意,然後再有一個配合,就這樣跟神相處,就這樣經歷神的作工,就這樣我們與神有心靈裡的交往,神就把敬畏神之心成全在我們心裡了。那你們說神的作工實際不實際呀?太實際了。敬畏神是不是光靠我們明白道理就能達到的?不是。那是靠什麼達到的?第一步是靠我們吃喝神話,然後交通真理產生真實的認識,再經歷試煉熬煉,最後達到進入實際……我們經歷完了試煉熬煉之後,敬畏神之心就產生了,這是神作工達到的果效。等我們有敬畏神之心了,那個時候有很多的惡我們就作不出來了,敗壞流露自然就少了。」

摘自《講道交通(十)·關於神話〈怎樣認識神的性情與神作工要達到的果效〉的講道交通(三)》

點擊閱讀:https://www.lambsteps.com/fear-God-away-from-evil-2.html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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