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153999_324369648932650_8733918285626428239_o.jpg
二十 神对人类的应许与人类的归宿
2-3  人类的美好归宿到底是什么样的
所谓进入安息中的生活就是没有争战、没有污秽、没有不义存留的生活,也就是没有撒但(即敌势力)的搅扰,没有撒但的败坏,没有任何与神敌对的势力的侵扰,万物都各从其类,都能敬拜造物的主,天上、地上都一片安宁,这是人类安息的生活。神进入安息之中时地上就再没有不义存留,再没有任何敌势力的侵扰了,人类也进入了一个新的境地之中,不再是撒但败坏的人类,而是经撒但败坏后而又蒙了拯救的人类。人类的安息之日也是神的安息之日,神是因着人类不能进入安息之中而才失去了安息的,并不是起初就没有安息。进入安息之中并不是万物都停止了活动或万事都停止了发展,也不是神不再作工人不再生活,进入安息的标志就是撒但被毁灭,那些与撒但同流合污的恶人都遭惩罚被灭绝,一切与神敌对的势力都不复存在。神进入安息之中即神不再作拯救人类的工作,而人类进入安息之中就是全人类都活在神的光中,活在神的祝福之下,没有撒但的败坏,也没有不义的事情发生,人类都活在神的看顾之下在地上正常地生存。神与人一同进入安息是指人类被拯救,撒但被毁灭,神在人身上的工作全部结束,神不在人身上继续作工而人也不再活在撒但的权下,这样,神不再忙碌,人不再奔波,神与人便同时进入安息之中。神归复原位,人也都各自归到各自的位置上,这是整个经营结束以后神与人各自的归宿。神有神的归宿,人有人的去处;神在安息中继续带领全人类在地上生存,人在神的光中敬拜天上的独一真神;神不在人中间生存,人也不能与神一起在神的归宿中生存,神与人不能在相同的境地中生活,只是各自都有各自的生活方式;神是带领全人类的,而全人类是神经营工作的结晶,是被带领者,与神的本质并不相同。“安息”的原意就是归复原位的意思。所以,神进入安息是指神归复原位,神不再在地上生活,神不再在人中间与人同甘共苦;人进入安息是指人都成为真正的受造之物,在地上敬拜神而且有人类正常的生活,不再悖逆神、抵挡神,恢复起初亚当、夏娃的生活。这就是神与人都进入安息之中各自的生活与各自的归宿。打败撒但是神与撒但争战的必然趋势,这样,神在经营工作结束之后进入安息之中,人彻底被拯救进入安息之中也就成了必然趋势。人的安息之处是在地上,神的安息之所是在天上;人在安息中敬拜神,是在地上生存,神在安息中带领存留下来的人类,是在天上带领,不是在地上。神仍然是灵,人仍旧是肉身,神与人各自都有不同的安息方式;神在安息中会来在人中间向人显现,人在安息中也会被神带到天上游览一番,而且享受天上的生活。神与人进入安息之中以后撒但已不复存在,那些恶人也就与撒但一样不复存在,在神与人进入安息之中以前,那些在地上曾经迫害神的恶者、在地行悖逆的神的仇敌就已被毁灭了,是被来自末世的大灾难毁灭的。那些恶者彻底被毁灭之后在人中间再没有撒但的搅扰,人类才是彻底蒙拯救,神的工作才是彻底结束,这是神与人进入安息之中的前提。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与人将一同进入安息之中》
人类都恢复了起初的模样,都能各尽其职、守其本位,顺服神的一切安排,这样,神在地上就得着了一班敬拜他的人,他在地上也建立了敬拜他的国度。他在地上永远得胜,那些与他敌对的永远灭亡,这就恢复了他起初造人的心意,恢复了他造万物的心意,也恢复了他在地的权柄、在万物中的权柄、在仇敌中间的权柄,这是他完全得胜的标志。从此人类便进入安息之中,进入人类正轨的生活,神也与人一起进入永远的安息之中,进入永远的神与人的生活之中。地上的污秽与悖逆消失了,地上的哀号消失了,地上的所有与神敌对的都不存在了,只有神与那些曾经他拯救的人存留,只有他造的万物存留。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与人将一同进入安息之中》二十2-3.

44232898_1759440030845853_1724984438032433152_n.jpg

sddefault - 2023-07-29T201711.771.jpg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解決觀念才能進入信神正軌 二》中集
https://reurl.cc/65Rx6O
關于追求真理《什麽是追求真理(十六)》下集
https://reurl.cc/x78AR4
基督徒的經歷見證《我不再為病痛愁苦憂慮了》「只要我還有這口氣,只要能説話走路,就不能放弃一個受造之物的本分。」身患多種疾病的她,常被愁苦憂慮的情緒纏繞,是神的話幫助她從負面情緒中走了出來……
https://reurl.cc/x78A54
觀看更多贊美詩歌視頻:
https://reurl.cc/DyldvN
觀看更多教會生活詩歌視頻:
https://reurl.cc/NAlprn
基督教會歌曲——詩歌合輯
https://reurl.cc/8oXW2M
基督教會電影《對得救的思考》一位教會長老迎接到主再來走上進天國的路
https://youtu.be/nM6-jj0T4aI
基督教會電影《叩門》末世如何迎接到主耶穌再來 
https://youtu.be/FL-mPfPCpB0
《關于追求真理》選段朗誦
https://reurl.cc/M8oVqm 

sddefault - 2023-07-29T214949.584.jpg

"𝗔𝗡𝗚 𝗠𝗔𝗣𝗔𝗚𝗠𝗔𝗧𝗔𝗔𝗦 𝗔𝗧 𝗠𝗔𝗬𝗔𝗕𝗔𝗡𝗚 𝗡𝗔 𝗧𝗔𝗢 𝗔𝗬 𝗠𝗔𝗛𝗜𝗥𝗔𝗣 𝗠𝗔𝗚𝗧𝗔𝗠𝗢 𝗡𝗚 𝗞𝗔𝗧𝗢𝗧𝗢𝗛𝗔𝗡𝗔𝗡"
Habang tinitingnan ito ngayon, mahirap bang tuparin nang sapat ang tungkulin ng isang tao? Sa katunayan, hindi ito mahirap; dapat lang magkaroon ang mga tao ng paninindigan ng pagpapakumbaba, magtaglay ng kaunting katinuan, at taglayin ang naaangkop na katayuan. Gaano man kataas sa inaakala mo ang iyong pinag-aralan, ano mang mga gantimpala ang napanalunan mo na, o gaano man ang natamo mo na, at gaano man kataas sa paniniwala mo ang iyong kakayahan at ranggo, dapat kang magsimula sa pamamagitan ng pagpapakawala sa mga bagay na ito—walang halaga ang mga ito. Sa tahanan ng Diyos, gaano man kalaki o kabuti ang mga bagay na iyon, hindi magiging higit na mataas kaysa sa katotohanan ang mga ito; hindi ang mga ito ang katotohanan, at hindi ito maaaring halinhan. Ito ang dahilan kung bakit sinasabi Ko na dapat kayong magkaroon nitong bagay na tinatawag na katinuan. Kung sabihin mong, ‘Likas akong matalino, may isip akong napakatalas, listo ako, mabilis akong matuto, at labis na matalas ang aking memorya,’ at lagi mong ginagamit ang mga ito bilang puhunan, sa gayon ay magiging sanhi ito ng gulo. Kung nakikita mo ang mga bagay na ito bilang siyang katotohanan, o bilang higit na mataas kaysa katotohanan, sa gayon ay magiging mahirap para sa iyong tanggapin ang katotohanan at isagawa ito. Pinakamahirap para sa mayayabang at mapagmataas na mga taong laging kumikilos na tila nakahihigit ang tanggapin ang katotohanan at pinakamalimit na mabigo. Kung malulutas ng isang tao ang usapin ng kanyang pagiging-mapagmataas, magiging madali na isagawa ang katotohanan. Kaya, dapat mo munang isuko at itatwa ang mga bagay na yaon na tila ay mabuti at matayog sa panlabas at nakapupukaw sa pagkainggit ng iba. Hindi katotohanan ang mga bagay na iyon; sa halip, mahahadlangan ka ng mga ito sa pagpasok sa katotohanan”

sddefault1.jpg

The Lord Jesus was crucifiedas a sin offering to redeem
mankind. We have accepted the Lord, and obtained salvation through His grace. Why do we still have to accept Almighty God's work of judgment and purification in the last days?
Answer: In the Age of Grace, the Lord Jesus did the work of redemption. It was not God’s work of judgment in the last days to thoroughly save mankind. What the work of redemption achieved was that the Lord Jesus served as the sin offering for us all, and that He redeemed us from the clutches of Satan, made us repent our sins, and accept God’s salvation. He qualified us to go before God and enjoy God’s grace and blessing. That was the real significance of the work of redemption. But many people don’t understand. They always think the Lord Jesus’ work of redemption granted complete salvation to all mankind, and allowed us entry into the kingdom of heaven. That notion comes entirely from man’s imagination. We were given redemption by the Lord Jesus, that much is true, but did that change our sinful natures? Does the fact that God forgave our sins mean we’ve truly been holy? Then why do we still sin so frequently? Can those who sin so frequently ever really be approved by the Lord? Not many people have considered this problem, and we’ve never seen anyone truly understand this problem. The Lord Jesus redeemed us from a state of sin. Our sins were forgiven, we were granted salvation by grace, this is a fact. But, as we believe in the Lord and follow the Lord, we also often betray the Lord’s teachings, and give in to our fleshly desires to sin. We do things like lie, commit fraud, deceive, engage in intrigue, seek fame and fortune, we give in to vanity, lust for wealth, and follow evil worldly trends… In times of bitterness and trial, we often misunderstand and blame God, or even leave and betray God. When God’s work doesn’t accord with the notions of man, we carelessly judge and condemn God. At the same time we follow God, we worship and follow men. We live in a cycle of sinning and repenting, that’s hard to escape. We can’t free ourselves from the binds and control of our satanic nature, this is a fact. And although the Lord Jesus’ work of redemption is done, and our sins are forgiven, and we are no longer cursed for violating God’s laws, and can come before God to pray to Him and enjoy the entirety of God’s grace, that does not mean God’s work of saving mankind is over, because the sinful nature inside us still remains. We are still compelled by our satanic nature to oppose and betray God. And without knowing God, we will never fear God and distance ourselves from evil, even less can we reach a state of complete obedience to God, the compatibility with God and sanctity. We haven’t been truly gained by God. We all know, God is holy, and righteous. If people are unsanctified, they can’t see the Lord. God won’t allow the impure or corrupt into His kingdom. This is decided by God’s righteous disposition. So, in the last days, God has, according to His management plan to save mankind, carried out His work of judgment and chastisement, to remove the shackles and restraints of sin from the corrupt mankind and the root causes of sinning and help mankind completely escape the influence of Satan, be saved by God, and enter God’s kingdom. Let’s look at two more passages from Almighty God.
Almighty God says, “A sinner such as you, who has just been redeemed, and has not been changed, or been perfected by God, can you be after God’s heart? For you, you who are still of your old self, it is true that you were saved by Jesus, and that you are not counted as a sinner because of the salvation of God, but this does not prove that you are not sinful, and are not impure. How can you be saintly if you have not been changed? Within, you are beset by impurity, selfish and mean, yet you still wish to descend with Jesus—you should be so lucky! You have missed a step in your belief in God: You have merely been redeemed, but you have not been changed. For you to be after God’s heart, God must personally do the work of changing and cleansing you; if you are only redeemed, you will be incapable of attaining sanctity. In this way you will be unqualified to share in the good blessings of God, for you have missed out a step in God’s work of managing man, which is the key step of changing and perfecting. You, a sinner who has just been redeemed, are therefore incapable of directly inheriting God’s inheritance” (“Concerning Appellations and Identity” in The Word Appears in the Flesh).
“By means of this work of judgment and chastisement, man will fully come to know the filthy and corrupt essence within his own self, and he will be able to change completely and become clean. Only in this way can man become worthy to return before the throne of God. All the work done this day is so that man can be made clean and be changed; through judgment and chastisement by the word, as well as through refinement, man can purge away his corruption and be made pure” (“The Mystery of the Incarnation (4)” in The Word Appears in the Flesh).
In the last days, God will completely save man from Satan’s influence, allow man to truly turn to God and become compatible with Christ, and become holy people who revere and obey God. The only way to achieve that is through Almighty God’s work of judgment in the last days. Only through the judgment and revelations in Almighty God’s words can people finally come to know the truth of how they’ve been corrupted by Satan, and the essence of their nature, and know God’s righteous and majestic disposition that is intolerant of offense. Only in this way can people produce true remorse and repentance, wills to hate the flesh and rebel against Satan, and hearts that fear God, truly escape the dark influence of Satan, turn to God, and be gained by God. Only in this way can mankind finally be saved and enter the kingdom of heaven.
Excerpted from the movie script of From the Throne Flows the Water of Life

Ang Makapangyarihang Diyos at ang Panginoong Jesus ay mga pagkakatawang-tao ng  Iisang Diyos
🙏Sabi ng Makapangyarihang Diyos,🙏
Kami ni Jesus ay nagmumula sa iisang Espiritu. Bagama’t wala Kaming kaugnayan sa Aming katawang-tao, iisa ang Aming Espiritu; bagama’t ang nilalaman ng Aming ginagawa at ang gawaing Aming ginagawa ay hindi magkapareho, magkatulad Kami sa diwa; ang Aming katawang-tao ay magkaiba ang anyo, ngunit dahil ito sa pagbabago sa kapanahunan at sa magkakaibang mga kinakailangan ng Aming gawain; hindi magkapareho ang Aming ministeryo, kaya magkaiba rin ang gawaing hatid Namin at ang disposisyong inihahayag Namin sa tao. Kaya nga ang nakikita at nauunawaan ng tao sa araw na ito ay hindi katulad noong araw, na dahil sa pagbabago sa kapanahunan. Sa lahat ng iyan ay magkaiba Sila sa kasarian at sa anyo ng Kanilang katawang-tao, at hindi Sila isinilang sa iisang pamilya, at lalo nang hindi sa iisang panahon, magkagayunman ay iisa ang Kanilang Espiritu. Sa lahat ng iyan ay hindi magkapareho ang dugo ni ang anumang uri ng pisikal na pagiging magkamag-anak, hindi maikakaila na Sila ay mga nagkatawang-taong laman ng Diyos sa dalawang magkaibang panahon. Hindi mapabubulaanan ang katotohanan na Sila ang mga nagkatawang-taong laman ng Diyos. Subalit, hindi Sila magkadugo at magkaiba ang kanilang wika (ang isa ay lalaki na nagsasalita ng wika ng mga Hudyo at ang isa naman ay babae na nagsasalita lamang ng Tsino). Ito ang mga dahilan kaya Sila namuhay sa magkaibang bansa upang gawin ang gawaing kinakailangang gawin ng bawat isa, at sa magkaibang panahon din. Sa kabila ng katunayan na Sila ay iisang Espiritu, may magkaparehong diwa, walang ganap na mga pagkakatulad sa panlabas na balat ng Kanilang katawang-tao. Magkatulad lamang Sila sa pagkatao, ngunit pagdating sa panlabas na hitsura ng Kanilang katawang-tao at ang sitwasyon ng Kanilang kapanganakan, hindi Sila magkatulad. Walang epekto ang mga bagay na ito sa kanya-kanyang gawain Nila o sa kaalaman ng tao tungkol sa Kanila, sapagkat, matapos isaalang-alang ang lahat, iisa Silang Espiritu at walang makapaghihiwalay sa Kanila. Bagama’t hindi Sila magkadugo, ang Kanilang buong katauhan ay nasa pamamahala ng Kanilang Espiritu, na naglalaan sa Kanila ng magkaibang gawain sa magkaibang panahon, at ang Kanilang mga katawang-tao ay sa magkaibang linya ng dugo. Ang Espiritu ni Jehova ay hindi ang ama ng Espiritu ni Jesus, at ang Espiritu ni Jesus ay hindi ang anak ng Espiritu ni Jehova: Iisa Sila at pareho ang Espiritu. Gayundin, ang Diyos na nagkatawang-tao ng ngayon at si Jesus ay hindi magkadugo, ngunit iisa Sila, ito ay dahil iisa ang Kanilang Espiritu. Magagawa ng Diyos ang gawain ng awa at kagandahang-loob, gayundin ang matuwid na paghatol at pagkastigo sa tao, at yaong pagtawag sa mga sumpa sa tao; at sa huli, magagawa Niya ang gawain ng pagwasak sa mundo at pagpaparusa sa masama. Hindi ba ginagawa Niya Mismo ang lahat ng ito? Hindi ba ito ang walang-hanggang kapangyarihan ng Diyos? Nagawa Niyang parehong magpahayag ng mga batas para sa tao at bigyan siya ng mga kautusan, at nagawa rin Niyang akayin ang mga sinaunang Israelita sa kanilang pamumuhay sa lupa, at gabayan sila sa pagtatayo ng templo at mga altar, habang hawak ang lahat ng Israelita sa ilalim ng Kanyang kapamahalaan. Dahil sa Kanyang awtoridad, nabuhay Siya sa lupa sa piling ng mga tao sa Israel sa loob ng dalawang libong taon. Hindi nangahas ang mga Israelita na sumuway sa Kanya; nagpitagan ang lahat kay Jehova at sumunod sa Kanyang mga utos. Gayon ang gawaing ginawa dahil sa Kanyang awtoridad at sa Kanyang walang-hanggang kapangyarihan. Pagkatapos, noong Kapanahunan ng Biyaya, dumating si Jesus upang tubusin ang buong sangkatauhang makasalanan (hindi lamang ang mga Israelita). Nagpakita Siya ng awa at kagandahang-loob sa tao. Ang Jesus na nakita ng tao sa Kapanahunan ng Biyaya ay puno ng kagandahang-loob at laging mapagmahal sa tao, sapagkat naparito Siya upang iligtas ang sangkatauhan mula sa kasalanan. Nagawa Niyang patawarin ang mga tao sa kanilang mga kasalanan hanggang sa ganap na tubusin ng pagpapako sa Kanya sa krus ang sangkatauhan mula sa kasalanan. Sa panahong ito, nagpakita ang Diyos sa tao na may awa at kagandahang-loob; ibig sabihin, naging isa Siyang handog dahil sa kasalanan para sa tao at ipinako sa krus para sa mga kasalanan ng tao, upang sila ay mapatawad magpakailanman. Siya ay maawain, mahabagin, matiisin, at mapagmahal. At hinangad din ng lahat ng sumunod kay Jesus sa Kapanahunan ng Biyaya na maging matiisin at mapagmahal sa lahat ng bagay. Mahaba ang kanilang pagtitiis, at hindi sila lumaban kailanman kahit sila ay binugbog, isinumpa, o binato. Ngunit sa huling yugto hindi na maaaring maging katulad niyon. Ang gawain nina Jesus at Jehova ay hindi lubos na magkapareho kahit Sila ay iisang Espiritu. Ang gawain ni Jehova ay hindi upang wakasan ang kapanahunan, kundi upang gabayan ang kapanahunan, na sinisimulan ang buhay ng sangkatauhan sa lupa, at ang gawain ng ngayon ay upang lupigin yaong mga nasa bansang Hentil na lubhang nagawang tiwali, at upang akayin hindi lamang ang mga taong hinirang ng Diyos sa Tsina, kundi ang buong sansinukob at buong sangkatauhan. Maaaring sa tingin mo ay sa Tsina lamang ginagawa ang gawaing ito, ngunit sa katunayan ay nagsimula na itong lumaganap sa ibang bansa. Bakit hinahanap ng mga tao sa labas ng Tsina ang tunay na daan, nang paulit-ulit? Dahil nagsimula nang gumawa ang Espiritu, at ang mga salitang sinasambit ngayon ay nakatuon sa mga tao sa buong sansinukob. Dahil dito, kalahati ng gawain ay ginagawa na. Mula sa paglikha ng mundo hanggang sa kasalukuyan, napakilos na ng Espiritu ng Diyos ang dakilang gawaing ito, at bukod dito ay nagawa na ang iba’t ibang gawain sa iba’t ibang kapanahunan at sa iba’t ibang bansa. Nakikita ng mga tao ng bawat kapanahunan ang iba Niyang disposisyon, na likas na nakikita sa pamamagitan ng ibang gawaing Kanyang ginagawa. Siya ang Diyos, puno ng awa at kagandahang-loob; Siya ang handog dahil sa kasalanan para sa tao at ang pastol ng tao; ngunit Siya rin ang paghatol, pagkastigo, at sumpa ng tao. Maaakay Niya ang tao na mabuhay sa lupa sa loob ng dalawang libong taon, at matutubos din Niya ang tiwaling sangkatauhan mula sa kasalanan. Ngayon, nagagawa rin Niyang lupigin ang sangkatauhan, na hindi nakakakilala sa Kanya, at mapagpapatirapa sila sa ilalim ng Kanyang kapamahalaan, upang lahat ay lubusang magpasakop sa Kanya. Sa huli, susunugin Niya ang lahat ng marumi at di-matuwid sa kalooban ng mga tao sa buong sansinukob, upang ipakita sa kanila na hindi lamang Siya isang maawain at mapagmahal na Diyos, hindi lamang isang Diyos ng karunungan at mga himala, hindi lamang isang banal na Diyos, kundi higit pa rito, isang Diyos na humahatol sa tao. Para sa masasama sa gitna ng sangkatauhan, Siya ay pagsunog, paghatol, at kaparusahan; para sa mga gagawing perpekto, Siya ay kapighatian, pagpipino, at mga pagsubok, isa ring kaaliwan, kabuhayan, pagkakaloob ng mga salita, pakikitungo, at pagtatabas. At para sa mga inaalis, Siya ay kaparusahan at ganti. Sabihin mo sa Akin, hindi ba makapangyarihan sa lahat ang Diyos? Kaya Niya ang anuman at lahat ng gawain, hindi lamang ang pagpapapako sa krus, na tulad ng inaakala mo. Napakaliit ng tingin mo sa Diyos! Naniniwala ka ba na ang tanging magagawa Niya ay tubusin ang buong sangkatauhan sa pamamagitan ng pagpapako sa Kanya sa krus, at wala nang iba? At pagkatapos niyon, susundan mo Siya sa langit upang makakain ng bunga mula sa puno ng buhay at makainom mula sa ilog ng buhay? … Ganyan kaya kasimple iyon? Sabihin mo sa Akin, ano na ang nagawa mo? Mayroon ka bang buhay na tulad ng buhay ni Jesus? Tunay ngang tinubos ka Niya, ngunit ang maipako sa krus ay ang gawain ni Jesus Mismo. Anong tungkulin ang natupad mo na bilang isang tao? Mukha kang banal, ngunit hindi mo nauunawaan ang Kanyang daan. Ganyan mo ba Siya ipinapakita? Kung hindi mo pa nakamit ang buhay ng Diyos o nakita ang kabuuan ng Kanyang matuwid na disposisyon, hindi mo masasabi na isa kang taong may buhay, at hindi ka nararapat na pumasok sa pasukan ng kaharian ng langit.
Hindi lamang isang Espiritu ang Diyos, maaari din Siyang maging tao. Bukod pa riyan, Siya ay isang katawang may kaluwalhatian. Si Jesus, bagama’t hindi pa ninyo Siya nakita, ay nasaksihan ng mga Israelita—ang mga Hudyo noon. Noong una ay isa Siyang katawan na may laman, ngunit matapos Siyang ipako sa krus, Siya ay naging katawang may kaluwalhatian. Siya ang Espiritung sumasaklaw sa lahat at kaya Niyang gumawa sa lahat ng lugar. Maaari Siyang maging si Jehova, o si Jesus, o ang Mesiyas; sa huli, maaari din Siyang maging Makapangyarihang Diyos. Siya ay katuwiran, paghatol, at pagkastigo; Siya ay sumpa at poot; ngunit Siya rin ay awa at kagandahang-loob. Lahat ng gawaing Kanyang nagawa ay kayang kumatawan sa Kanya. Anong klaseng Diyos ba Siya para sa iyo? Hindi mo maipaliwanag. Kung talagang hindi mo maipaliwanag, hindi ka dapat magsalita nang patapos tungkol sa Diyos. Huwag kang magsalita nang patapos na ang Diyos ay isang Diyos na maawain at may kagandahang-loob magpakailanman dahil lamang sa ginawa Niya ang gawain ng pagtubos sa isang yugto. Masisiguro mo ba na isa lamang Siyang maawain at mapagmahal na Diyos? Kung isa lamang Siyang maawain at mapagmahal na Diyos, bakit Niya wawakasan ang kapanahunan sa mga huling araw? Bakit Siya magpapadala ng napakaraming kalamidad? Ayon sa mga kuru-kuro at kaisipan ng mga tao, ang Diyos ay dapat maging maawain at mapagmahal hanggang sa pinakahuli, upang bawat huling miyembro ng sangkatauhan ay mailigtas. Ngunit, sa mga huling araw, bakit Siya nagpapadala ng gayon katitinding kalamidad tulad ng lindol, salot, at pagkagutom upang wasakin ang masamang sangkatauhang ito, na itinuturing ang Diyos na isang kaaway? Bakit Niya hinahayaang danasin ng tao ang mga kalamidad na ito? Tungkol sa kung anong klase Siyang Diyos, walang sinuman sa inyo ang nangangahas na magsabi, at walang makapagpaliwanag. Nangangahas ka bang sabihin na Siya nga ang Espiritu? Nangangahas ka bang sabihin na Siya ay walang iba kundi ang katawang-tao ni Jesus? At nangangahas ka bang sabihin na Siya ay isang Diyos na nakapako sa krus magpakailanman para sa kapakanan ng tao?

247862273_663908671660041_5819345996058008457_n.jpg

127540759_2087419658057076_3383446386722162957_o.jpg

全能神經典話語 《認識神作工的話語》 選段305-306
305 當秦國實現在地之時,即國度實現之時,地上不再有戰役,從此不再有飢荒、瘟疫、地震,人再不製造武器,而是全部活在平定的環境之中,人與人都有了正常的來往,國與國有了正常的來往。而現在却不能與此相比,天下正處于大亂之際,各國内部都逐漸開始發動政變,隨着神發聲的經過人逐漸變化,各國内部逐步瓦解,堅固的巴比倫的根基開始摇動了,猶如空中的樓閣,隨着神心意的變動,不知不覺中世界會發生巨大的變化,各種迹象隨時顯明,讓人看見世界的末日已到!這是神的計劃,是他作工的步驟,必須將列國都四分五裂,將舊所多瑪第二次毁滅,所以神説「世界在傾倒!巴比倫在癱痪!」這是除神自己無人完全了解的,但人知道的畢竟有限。例如,那些内務國家總理雖然知道目前局勢不穩定,而且混亂,但又無法治理,只好是順水推舟,心裏還盼望會有出頭之日,盼望有一天太陽重新從東方升起照亮全地來挽回這種慘狀,但他哪裏知道,當太陽第二次升起來的時候,就不是為了挽回舊勢了,而是捲土重來、徹底更换了。這是神在全宇之下的計劃,要更换新的世界,最主要的還是先將人更新。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的奥秘揭示・第二十二篇結合第二十三篇》

306 今天的所有説話可以説都是預言以後的事的,是神對下一步工作的布置,神在教會當中的人身上的工作得差不多了,接着要以「烈怒」出現在所有人的面前,正如神説的「我要讓在地之人都承認我的所作所為,而且使我的作為在『審判台』前得到證實,使我的作為在全地之人中都被公認,而且要屈服下來」。從這話當中看到了什麽没有?神在下一部分的工作摘要就在這裏。神首先讓所有執掌「政權」的看家狗都心服口服,自己退出歷史舞台,不再争奪地位,不再勾心鬥角。這個工作必須得藉着神在地興起的各種灾荒,但神并不顯現,因為那時的大紅龍國仍是污穢之地,所以神并不顯現,只以刑罰來出現,這是神的公義性情,誰也逃不掉。在這期間,凡在大紅龍國家居住的都得遭灾,當然包括在地的「國度」(即教會),這時正是事實的臨及,所以人人都得經歷,誰也逃不掉,這是神命定好的。正因為有這一步工作,所以神説「現在正是大展宏圖之際」。因為以後地之上没有教會,因為灾難的臨及,所以人都顧頭不顧尾,在灾難之中難以享受神,所以説讓人在這大好的時光裏盡情地愛神,以免錯過機會。當這一步事實過去之後,神將大紅龍徹底打敗,子民為神作見證的工作也就完畢,之後神就開始下一步工作,將大紅龍的國家徹底摧毁,最後將全宇之人倒釘十字架,之後毁滅全人類,這是以後的工作步驟。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的奥秘揭示・第四十二篇》
https://reurl.cc/Rzo2x6

 

相關内容

 

全能神話語朗誦《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18:18

 

全能神話語朗誦《神是人生命的源頭》17:32

 

全能神話語朗誦《怎樣認識神的性情與神作工要達到的果效》第一部分40:28

 

全能神話語朗誦《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够的善行》15:35

 

51581873_1207036439444336_8352953462136242176_n.jpg

♦一、反省自己
.
尽作图本分,每次做好图有人提出建议的时候,心里就抵触,讲理,消极地修改。(别人的事例)
.
反省:这个情形不对,神话是怎么揭示,定义,审判,定罪的呢?
.
♦二、根据神话认识自己
.
神说:“什么叫任意妄为?就是临到一个事自己怎么想就怎么做,没有思索的过程,别人谁说也不听,谁说也打动不了你,谁说也改变不了你的主意,甚至一丁点儿都不能让你动摇,你就坚持自己的,别人说的有理你也不听,你就认为自己的对。即便你的对,别人的意见你也应该参考一下吧?你不参考,人说这个人犟啊,犟到什么程度?十头牛都拉不回来,死犟,狂妄、任性得厉害,不见棺材不掉泪,犟到这个程度了,这是不是任性?自己想怎么做就怎么做,怎么想就怎么做,谁说也不听。人说你这么做不合真理,“不合真理我也这么做,不合真理我也得给你讲出个道理来,讲出个理由来,让你听我的,我就这么做”。人说这么做是打岔,这么做有严重后果,神家利益受亏损,他不听,还讲自己的理,“我就这么做,能怎么样?我就愿意这么做,你那个都不对,我这个就有理”。也可能你那个是有理,那么做不会有什么后果,但是你这是什么性情?(狂妄。) ” ---(摘自《末世基督的座谈纪要·凡事寻求顺服才能进入真理实际》)
.
♦三、 承认接受神话所揭示的事实;四、悔改
.
借着神话的揭示,认识到是狂妄本性使我不愿意接受别人的建议。神啊,我愿意悔改,求神帮助,使我能接受别人的建议,尽好本分,阿门。
.
♦五、寻求真理原则,按原则实行
.
神说:“狂妄本性使你任性。人有任性的这个性情,是不是就能任意妄为?那怎么解决任意妄为呢?自己有一个想法,拿出来,说这个事我是这么想的,我是这么认为的,之后跟大家交通。首先你能亮出自己的观点,这是克服任意妄为这个性情的第一步实行。第一步你达到了,能寻求真理,第二步,当有人说出不同意见的时候,你怎么实行不任意妄为呢?主要是让大家交通,你得先放下自己的身段,先放下自己认为对的东西。你认为对但是你也不坚持,这首先就是一种进步,一种寻求真理的态度,一种否认自己的态度,满足神心意的态度。你有这个态度了,你不坚持自己的同时,你也祷告,你让神显明。你不知道对错,你让神告诉你怎么做是最好的、最合适的,大家交通交通,这时候圣灵就会开启。” ---(摘自《末世基督的座谈纪要·凡事寻求顺服才能进入真理实际》)

297715673_146104861372975_2637807008710106128_n.png

基督徒如何靈修才更有利於屬靈生命張進
  靈修是我們每個基督徒每天的必修課,是我們安靜在神面前與神交心的最好實行,也是我們建立與神正常關係、屬靈生命長大的重要途徑。藉著靈修我們明白神的心意,心裡會得到充實,靈裡得到平安。好的靈修生活會讓我們的生命長進得更快。那麼我們該怎麼實行靈修,收穫才能更大呢?
  我看到一段神的話說:「一般早上起來要是工作不忙,時間不是太緊,是不是都得有靈修啊?這是睜開眼後的第一大事,靈生活不正常人信神沒法長進。首先生活得有規律,第一件事是靈修,每天的靈修得有保障,禱讀神話,默禱,唱詩歌,揣摩神話,多吃喝神話,找明白人交通,找弟兄姊妹交通,尋求解決自己的難處,省察自己這一段時間都有哪些敗壞性情的流露,做了哪些不合神心意的事、違背真理的事、沒人性沒道德的事,一段時間自己都得總結總結,寫在記事本裡。這樣不知不覺,你心安靜在神面前了,你就喜歡信神的生活了……」(摘自神的交通《掌握原則就有實行路》)從神的話中我們可以看到,基督徒靈修的實行方式有很多,沒有規條。我們實行比較多的就是禱讀、揣摩神的話,這樣容易獲得聖靈作工,明白神話語的內涵之意,讓我們對神更有認識;還有默禱,祈求神保守我們的心安靜在神的面前,無論每天臨到什麼環境心都不離開神;以及唱讚美神的詩歌,來感受神對我們的愛。除此之外,還可以和弟兄姊妹在一起交通,談各自對神話語的經歷認識,這些靈修方式,都是我們屬靈生命要想長進必不可少的實行。那下面我們就來細節地交通交通吧。
1.靈修時多多揣摩神的話
  揣摩神的話,這是比只讀或者只背神話語更進深一步的實行法。我們在靈修時,不光讀神的話,還要注重揣摩神的話,這樣我們就容易獲得聖靈作工的帶領,聖靈作工開啟我們明白真理,收穫得就會更多了。好比說我們讀到神的話:「你要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你的神。」(馬可福音12:30)我們就得用心揣摩,為什麼神向我們提出這樣的要求呢?藉著不斷地揣摩,我們從中領悟到神的一點心意。神是造物主,我們是受造之物,神給了我們生命,又供應我們生命所需的一切東西,盡心盡意愛神,這是我們當做到的,也是我們的人生目標,該走的路;同時,神知道我們被撒但敗壞後,本性都是自私的,不管做什麼事,想到更多的都是如何滿足自己的利益,不是如何滿足神,導致在很多事上與神搞交易,不能單純愛神,以致不能得到神的稱許。神就針對我們的缺少和需要向我們提出要求,希望我們做事的出發點是為了滿足神,為了愛神甘願花費奉獻,沒有個人的利益、摻雜在裡邊,這才蒙神稱許。當我們揣摩得到這些認識的時候,對神說這話的內涵之意就能領會了,隨之,我們對神的態度、對待我們該盡的責任和本分的態度就會得到扭轉,不再對神有要求了,從心裡要求自己得盡心盡意愛神,這就是禱讀神話語達到的果效。
2.靈修時多和弟兄姊妹交通、取長補短
  這一條也很關鍵,因為每個人的素質、領受能力都有限,看待問題的角度又不完全一樣,靈修時,一個人對神話語的認識會比較片面,那麼藉著和弟兄姊妹一起尋求交通,各人都把自己對神話語的真實認識交通出來,互相取長補短,這樣靈修的收穫會更多。比如,我們看神的話說:「一個人不能事奉兩個主;不是惡這個、愛那個,就是重這個、輕那個。你們不能又事奉神,又事奉瑪門(瑪門:財利的意思)。」(馬太福音6:24)我們自己根據神話語的字面意思,領受到神的心意是希望我們信神得一心一意,不能一邊為神作工花費,一邊還在追求錢財利益。但藉著和弟兄姊妹尋求交通,神帶領有經歷的弟兄姊妹交通出更多細節內容,讓我們不要誤解神的心意,以為信神就不掙錢了,而是讓我們明白信神的人不要注重追求錢財,只要有衣有食就當知足,把更多時間花在追求真理上,這樣才能得著真理,有機會蒙神拯救,在以後的大災難中剩存下來;還有的弟兄姊妹接著補充交通,談追求錢財的後果,就是為什麼神說我們不能一邊事奉神、一邊追求錢財,因為我們人的本性都喜愛利益大於真理,一旦追求錢財,心就會被其佔有,就會越陷越深,作工事奉也不能達到對神忠心,都是應付著走個過程,結果也不會讓神滿意。這麼一交通,讓我們以後在對待錢財方面也有了正確的態度。所以靈修時,注重和大家一起交通尋求,我們對神話語的認識就更全面了,這樣更有利於我們的生命長進。
3.一段時間需總結反省
  這也是一條很重要的靈修實行,省察自己一段時間都流露了哪些敗壞,有哪些事做得不合神心意。比如說,我們在盡本分中認為自己實行了神的話,做到盡心盡力愛神滿足神了,但當我們努力工作,卻得不到弟兄姊妹的高看時,我們盡心盡力的心就變小了,不像起初那麼有勁了,這時藉著靈修反省,看到自己的花費付出原來都是有目的的,帶著交易的成分,想藉著盡本分獲得名利地位與別人的高看,根本不是為了滿足神。這時我們對隱藏在自己身上的問題有了點認識。那麼在以後的經歷中就會注重反省自己做事的存心目的了,當發現自己做事有不對的存心就會有意識去扭轉,這就是藉著靈修反省達到的果效;再比如說,我們一段時間做事總是碰壁,在教會裡作工也沒果效,藉著靈修反省,認識到作工中,我們不是根據真理原則辦事,而是憑頭腦想像做事,所以得不到神的帶領。另外,作工時還總是應付走過程,對神的託付掉以輕心,只滿足於差不多就行了,沒有大問題就可以了,結果完成的工作還有很多問題,達不到盡好本分的標準。要是再這麼下去,就會讓神厭憎,甚至失去聖靈作工。認識到這點,我們意識到以這種態度作工的嚴重性,以後再作工時,就會多用一點心,不再應付走過程了,並時時存著敬畏神的心,不憑觀念想像辦事了。
4.做靈修筆記
  神的話說:「每一個人必須都有個人的靈修筆記,把對神話的認識、對靈裡的感動都記錄下來,不管是深還是淺,有意識地把心安靜在神的面前。若你一天能有一個小時或兩個小時真實的靈生活,那你一天的生活就感覺充實,心裡亮堂。若每天都有這樣的靈生活,你的心能更多地歸給神,你的靈就會越來越強,越能走上聖靈所帶領的路,神越加倍祝福你。」從中看到,做靈修筆記是我們靈修達到果效的一個很好的實行。也就是把我們對神話語的領受認識以及聖靈的感動、聖靈的開啟引導,每天的經歷都記錄下來,就像我們把藉著讀神的話、禱告神、揣摩神的話、找人交通、反省自己這些實行中的收穫全部都寫下來,之後日積月累還可以寫一篇生命進入的文章,這對我們的生命長進就更有利了。可能前面幾條多數弟兄姊妹都做到了,但缺少把這些開啟光照及時地記錄下來,導致時間一長就會忘了,或者記得不全面了。所以,要想達到屬靈生命有長進,堅持寫靈修筆記必不可少。
  從以上的神話語和交通中我們看到了,讀神的話、唱詩、禱告是基督徒每天靈修與神相交的必修課;揣摩神的話,一段時間來到神面前靈修反省,從神的話中反省認識自己的敗壞性情;還有找弟兄姊妹尋求交通;以及每天做靈修筆記,這些都是我們屬靈生命得以長大的行之有效的方法。弟兄姊妹可以嘗試著去實行,肯定會收穫多多。
  文君

https://reurl.cc/K0oD8g

364165378_126651503823902_7404033762245991425_n.jpg

267216387.jpg

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到底有什麽區别?道成肉身的神與神使用之人的實質又有什麽區别呢?
解答:這個問題很關鍵,認識神的作工與認識神的實質對于人達到認識神太重要了,如果我們不會分辨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不明白神道成肉身與神使用之人的實質區别,就很容易把人所崇拜的人當成神所使用的人對待,還容易把人的作工當成神的作工對待,跟隨了人還以為是在跟隨神,這是偏離真道抵擋神,是觸犯神性情的事啊!兩千年來,没有人能把神道成肉身與神使用之人的實質與作工的區别説清楚。末世全能神來了,揭開了這方面的奥秘,我們先來看神道成肉身的作工與神使用之人作工的區别方面的神話。
全能神説:「神自己作的工作是涉及到全人類的工作,也是代表整個時代的工作,就是説,神自己的工作是代表所有聖靈作工的動態與趨向的,而使徒的作工是在神自己的作工以後而接續的,不是帶領時代的,也不是代表聖靈在整個時代的作工動向的,只是在作人該作的工作,根本不涉及經營的工作;神自己作的工作是經營工作中的項目,人作的工作只是被使用的人所盡的本分,與經營工作無關。」《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
「道成肉身作的工作是開展新時代的工作,接續他工作的是被他使用的人,人作的工作都是在肉身的神的職分以内的工作,并不能超出這個範圍,若没有神道成肉身來作工,人就不能結束舊的時代,也不能帶來新的時代。」《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敗壞的人類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
「『道成肉身的神』與『被神使用的人』在實質上并不相同,道成肉身的神能作神性的工作,但被神使用的人不能作神性的工作。在每一個時代的開端,神的靈都親自説話,開始新的時代,把人帶入新的起點,在他説話結束以後,就是神在神性裏的工作結束了,以後人都隨着被神使用的人的帶領進入生命經歷。」《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道成肉身的神與被使用的人在實質上的區别》
「神所發表的是神自己的所是,是人所不能達到的,也就是人的思維所不能及的,他是發表他帶領全人類的工作,并不關乎人的細節經歷,而是關乎到他自己的經營。人發表的是人的經歷,神發表的是神的所是,這所是就是神原有的性情,是人所達不到的。人的經歷是在神發表所是的基礎上而有的看見與認識,這些看見與認識都被稱為人的所是,是在人原有性情與素質的基礎上發表出來的,所以也稱為人的所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所説的話是靈的直接發表,發表的是靈已作過的工作,肉身没經歷也没看見,但發表的仍是他的所是,因為肉身的實質是靈,發表的是靈的工作。」《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
「被使用的人作的工作也是聖靈的作工,只不過神的作工是聖靈的完全發表,一點不差,而被使用的人的作工中有許多屬人的東西摻雜,并不是聖靈直接的發表,更不是完全的發表。」《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
「人作的工作代表人的經歷與作工之人的人性,人所供應的、人所作的工作就將人代表出來了,人的看見、人的推理、人的邏輯,還有人豐富的想象都包括在人的作工裏。尤其是人的經歷更能將人的作工代表出來,在人身上他所經歷的有哪些在他的作工裏就有哪些成分,人的作工能發表人的經歷。」《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
「神作的工作不代表肉身的經歷,人所作的工作代表個人的經歷,每個人都是講個人的經歷,神能直接發表真理,而人只能在經歷真理之後才能發表出相應的經歷來。神作工没有規條也不受時間、地理的限制,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發表他的所是,他作工都是隨便作;人作工是有條件、有背景的,否則他就作不了工,也不能發表出對神的認識或對真理的經歷來。是神自己的作工還是人的作工,只要對照你就知道人與神作工的區别了。」《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
從全能神的話中我們看到,神道成肉身的作工與神使用之人的作工,外表上看都是人在作工説話,但他們的作工却有實質性的區别。道成肉身的神外表雖然是普通正常的人,但他是神的靈所穿戴的肉身,他的實質是神性,所以就能直接發表真理,發表神的公義性情與神的所有所是,就能揭開神經營計劃的奥秘,能開闢新時代、結束舊時代,整個人類都是隨着神的作工向前發展的,神的作工開闢一個時代,結束一個時代,整個人類就向前邁進一個時代,這就足以證明,神道成肉身的作工是帶領整個時代向前發展的,而人的作工就不能開闢時代、結束時代。另外,還有一個實質性區别,就是道成肉身的神作工、説話是神性的直接發表,不摻有人的思維、想象、邏輯、推理,完全是神靈的原有意思,絲毫没有人意的摻雜。神道成肉身所發表的話語都是真理,有權柄、有能力,所以能作人的生命,能變化人的性情,能潔净人、拯救人、成全人,最後把人類帶進美好的歸宿;而神使用之人的實質是人,不是道成肉身,所以他們不能開闢時代、結束時代,也不能給人帶來新時代的行路方向,他們的作工根本不涉及神的經營,只是在神作工的基礎上作人性配合的工作,交通對神話的經歷、認識,這些經歷認識代表人的所有所是,帶有人的想象、人的邏輯推理、經驗教訓等等,雖然多數符合真理,能給人一些供應、扶持、幫助,但不是真理,不能作人的生命,人的作工只有配合神的作工才能達到潔净人、拯救人、成全人的果效。這是神道成肉身的作工與神使用之人作工的區别。
我們再來看看神作工與人作工的事實就更加明白了。當初主耶穌來作工時,帶來了天國近了,讓人悔改的道,作了一步救贖人類的工作,開闢了恩典時代、結束了律法時代,所以人類的新紀元就是從恩典時代開始的。主耶穌發表了神慈愛憐憫的性情,使人因着贖罪祭而罪得赦免,不再因觸犯律法被定罪、咒詛,能有資格來到神面前向神禱告呼求,享受神所賜的真理與恩典;而主耶穌的使徒是在主耶穌作完工作升天以後,在主耶穌作工説話的基礎上作供應人、服事人的工作,交通對神話的經歷認識來帶領神選民實行主的話,遵守主的誡命,傳揚、見證主耶穌的救恩,建立教會,扶持信徒,等等。他們所作的都是根據主耶穌的話來配合神的工作,是屬于盡人的本分,他們所寫的書信、所説的話都是在談對主耶穌作工與話語的經歷認識,都屬于符合真理的話,不能與主耶穌的作工説話相提并論。末世基督——全能神來了,開闢了國度時代,結束了恩典時代,國度時代就是從全能神的作工開始的。全能神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揭開了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所有奥秘,發表了潔净、拯救人類的一切真理,向人類顯明了神聖潔、公義的實質與威嚴、烈怒不容觸犯的性情,徹底拯救人脱去敗壞性情,脱離撒但權勢,最後將人類帶入美好的歸宿中。全能神的作工完成了神的經營計劃,將結束整個舊的時代,全能神的話語都要應驗、成就,整個人類最終都要承認全能神是獨一真神,都要看見全能神的話是怎樣應驗、怎樣結束時代的,全能神成全了一班得勝者之後,就開始降下各種灾難,整個人類就要進入灾難試煉之中,然後神才會公開駕雲降臨,向萬國萬民顯現,這足以説明,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就是開闢時代、結束時代的工作。而神所使用之人所作的工作是在全能神説話作工的基礎上交通對神話的經歷認識,澆灌、牧養神選民,帶領神選民追求真理、進入神話實際,同時帶領神選民向整個世界、整個人類公開見證國度降臨的福音。神使用之人所作的完全是在配合神的作工,是在盡人的本分。這是神道成肉身的作工與神使用之人作工的主要區别,這個區别完全是由神與人的不同實質而决定的。
現在我們對神道成肉身的作工與神使用之人的作工的區别都清楚了,我們再來進一步交通道成肉身的神與神使用之人的實質區别。關于這方面的真理,全能神的話説得很清楚:
「道成肉身的神稱為基督,基督就是神的靈所穿的肉身,這個肉身不同于任何一個屬肉體的人。所謂的不同就是因為基督不屬血氣而是靈的化身,他有正常的人性與完全的神性,他的神性是任何一個人都没有的,他的正常人性是為了維護在肉身中的一切正常活動的,神性是來作神自己的工作的。」《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的實質是順服天父的旨意》
「正因為他是有神的實質的一個人,所以他高于任何一個受造的人類,高于任何一個可以作神工作的人。就因此,在與他有相同人的外殻的人中間,在所有的有人性的人中間,只有他是道成肉身的神自己,除他之外則都是受造的人類。同樣具備人性,受造的人除了人性便是人性,而神道成肉身却不相同,在他的肉身中除了人性最主要的就是神性。」《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所在「肉身」的實質》
「基督的神性高于所有的人,因此他是受造之物中的最高權柄,這權柄就是神性,也就是神自己的性情與所是,這性情與所是才决定了他的身份。」《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的實質是順服天父的旨意》
「因着神是聖潔無污點的,神是實實在在的,所以其肉身是來自于靈,這是確定無疑的。不僅能够作神自己的見證,而且能够完全遵行神的旨意,這是神實質的一面。所説的『肉身』是來自于有形像的靈,是指神的靈所穿的肉身與『人』中間的肉身有着本質的區别,區别點主要在于靈,……」《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的奥秘揭示・第九篇》
「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實質,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發表。神既道成肉身就要帶來他要作的工作,既是神道成肉身就要發表神的所是,既是道成肉身就能帶給人真理,賜給人生命,指給人道路。若不具備神實質的肉身那就定規不是道成肉身的神了,這一點是確定無疑的。……
……神總歸是神,人總歸是人;神有神的實質,人有人的實質。」《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寫在前面的話》
全能神的話説得很清楚,道成肉身的神是神的靈實化在肉身,他雖然有正常的人性,但他的實質是神性;而神使用之人的實質是人,只有人性,絲毫没有神性實質。基督有神性的實質所指的就是神的靈具備的神的原有性情,神的聖潔公義的實質,神的所有所是,神的全能智慧,以及神的權柄、能力都實化在肉身裏了,這個肉身是有神性實質的肉身,就是來在地上作工拯救人類的實際的神。因着基督有神性的實質,所以基督的喜怒哀樂,基督對待各種人事物的態度、觀點、看法,基督的心思想法都是真理,都是神生命性情的發表,都是神聖潔實質的流露,基督就能完全代表神,就能以神的身份直接發表神的聲音,發表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就能賜給人真理、道路、生命,這是任何受造的人類無法達到的。就因為基督有完全的神性,他就能直接隨時隨地地發表神話,而不是像先知偶爾傳達幾句神話,基督只發表真理,只發表新時代的神的作工,從來不發表對神話的經歷認識;就因為基督有完全的神性,就能隨時隨地地發表真理供應人、澆灌人、牧養人,帶領整個人類;正因為基督有完全的神性,所以他能擔當神的工作,能帶領人類、救贖人類,也能征服人類、拯救人類,結束整個舊時代。而神所使用之人的實質是人,他們只有人性而没有神性,所以只能作人的工作、盡人的本分,他們雖有聖靈的開啓光照與作工成全,但也只能配合神的作工,只能發表人的經歷與認識,他們的説話雖然多數符合真理,對人有造就,但不是真理,不能與神的話相提并論。道成肉身的神作的是開闢時代、結束時代的工作,能直接發表真理,帶領整個人類;而神所使用的人或有聖靈作工的人所作的只是配合神的工作,是盡人的本分,發表的只是對神話真理的經歷認識,是符合真理的話,無論作工多少年,説多少話,都是在談對神話真理的經歷與認識,都只是在見證神、高舉神,這就是道成肉身的神與神使用之人或有聖靈作工之人的實質性區别。
道成肉身的神有神性的實質,所以他作工、説話絲毫不摻有人的觀念想象與邏輯思維,而是直接發表神性的所有所是,發表神靈的原有意思。就如,恩典時代主耶穌揭開了天國的奥秘,帶來了讓人悔改的道,發表了慈愛憐憫的性情,等等,都是神靈直接的發表,都是神性情與所有所是的自然流露,這是人的思維無法達到的。末世,全能神發表了潔净人、拯救人、成全人的一切真理,向人類顯明神聖潔公義不容觸犯的性情,揭開了神經營計劃的所有奥秘,比如:神道成肉身的奥秘,神作工與人作工區别的奥秘,神經營計劃的宗旨,神三步作工的内幕,人類敗壞的根源,人該怎樣脱離罪惡蒙神拯救,人類以後的歸宿,等等。全能神所作的都是神性的直接發表,都是神靈原有的意思,都是人的大腦思維永遠無法達到的。神道成肉身的作工、説話與發表的性情,足以證實神道成肉身的實質就是神性的實質,他的身份就是獨一無二的神自己。而神使用的人不能代替神作神性的工作,不能直接發表神靈的原有意思,他們只能在神作工的基礎上作人性配合的工作,發表人的經歷、認識,帶領神選民進入神話真理的實際,見證神、事奉神,屬于盡人的本分。他們所作的工作都是人的大腦思維能達到的,是人所能經歷到的,屬于人的所有所是。因着道成肉身的神與神使用之人的實質不同,所作工作的性質也截然不同。道成肉身的神與神使用之人的區别就是神與人的區别,一個是神的實質,一個是人的實質,有神性的實質才能作神的工作,有人的實質只能作人的工作,這是所有信神的人必須明白的。
我們明白了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的區别,也明白了神道成肉身與神使用之人的實質區别,還應該會分辨神使用之人的作工與那些宗教領袖、名人的作工的區别,這也是特别重要的。如果人不會分辨神作工與人作工的區别,不會分辨神所使用的人與那些假冒為善的法利賽人的區别,人就容易崇拜人、跟隨人,就容易偏離真道。就像主耶穌來作工時,猶太教的神選民都隨從那些假冒為善的法利賽人而弃絶了主耶穌;末世全能神來作審判的工作,有許多宗教裏的人都受牧師、長老這些當代的法利賽人轄制、迷惑、捆綁而弃絶了末世基督,這是嚴重的教訓。我們要跟隨神,對這些宗教領袖、假冒為善的法利賽人的實質必須得有分辨,他們都是靠着恩賜與才華作工,是憑着自己的觀念想象、邏輯推理講解聖經,所傳講的都是聖經知識、神學理論,他們只注重講解、傳揚聖經中人的話,却不注重高舉、見證聖經中神的話,用人的話取代主耶穌的話、架空主耶穌的話,這樣的作工完全與神的心意背道而馳,正是法利賽人抵擋神的關鍵所在。宗教裏的人都在接受法利賽人的帶領、牧養,信神多年絲毫得不到真理生命的供應,只能得着一些聖經知識和神學理論,性情越來越狂妄,自以為是,目空一切,絲毫不敬畏神,神在人心裏的地位逐步喪失,人不知不覺走上了法利賽人抵擋神的道路。尤其有些宗教領袖、名人還斷章取義、謬解聖經,散布一些符合人觀念、滿足人野心欲望的邪説謬論來迷惑人、牢籠人、控制人,導致許多人把一些邪説謬論當成神話真理對待,把人引向歧途,這些宗教領袖、所謂名人正是神末世作審判工作顯明出來的敵基督。這些事實足以説明,這些所謂的屬靈名人與宗教領袖的作工不是出于聖靈的作工,而是法利賽人、敵基督在迷惑人、坑害人,他們都是抵擋神、背叛神的人,正是把神重釘十字架遭神咒詛的人。
有許多人都没有分辨,把那些迷惑人的宗教領袖、屬靈名人當成了神使用的人對待,還把他們迷惑人的似是而非的話當成了聖靈的開啓光照,甚至當作神話真理對待,他們名義上信神,實際上却在崇拜人、跟隨人,心中早已没有了神的地位,遠離神、背叛了神還不知曉,真是可悲又可憐!這正是整個宗教界被神的作工淘汰、撇弃的主要原因。如果人始終不會分辨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始終不會分辨神使用之人的作工與假冒為善的法利賽人的作工,就永遠擺脱不了宗教騙子與敵基督的迷惑、控制,這樣人信神一輩子,不管勞苦作工多少年也是枉然,永遠没有機會得到神的稱許。正如全能神的話説:「那些口頭跟隨神的人最好睁大眼睛看看自己信的到底是誰,你信的到底是神還是撒但。若你知道自己信的不是神而是你的偶像,那你最好不要説自己是信神的;若你不知道自己到底信誰,那你最好也不要説自己是信神的,這樣説是褻瀆!信神不是勉强,你們不要説信我,這話我早聽够了,我不願再聽見,因你們信的都是你們心中的偶像,你們信的都是你們中間的地頭蛇。那些聽見真理就摇頭、聽見死亡之語就滿臉堆笑的人都是撒但的子孫,都是被淘汰的對象。」《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對不行真理之人的警告》
——電影劇本《驚險被提》

 

44638301_1764827713640418_2001462452222427136_n.jpg

274480386_129696149574139_6519174873003110223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人間過客 的頭像
    人間過客

    a118390的部落格

    人間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