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經典話語 《信神怎樣進入真理實際的話語》 選段526-

全能神經典話語 《信神怎樣進入真理實際的話語》 選段526-527
(十四)如何追求性情變化被神成全的話語

526 人信神若對生命的事不求真,不追求真理的進入,也不追求性情變化,更不追求對神的作工有認識,就不能被成全。要想被成全,得認識神的作工,尤其是認識刑罰審判的意義,這工作作在人身上到底是為了什麽,你能不能接受,在這樣的刑罰中你能不能達到彼得一樣的經歷與認識,如果你追求認識神,認識聖靈作工,追求性情變化,那你就有機會被成全。

對于被成全的人來説,被征服這步工作是必不可少的,人被征服之後才能經歷被成全的工作,你若只充當一個被征服的角色,就没有什麽大的價值,還不會合神使用的。當福音擴展之時,你就没法獻上你的一份,因你不追求生命,不追求變化、更新自己,那你就没有實際生命經歷。在這一步一步的作工中,你曾做過效力者,作過襯托物,到最終你没有追求做彼得,你没有按照成全彼得的路去追求,當然也没有性情變化的經歷。如果你是追求被成全的人,你就有見證了,你會説:「在神這一步一步的作工中,我接受了神刑罰審判的工作,雖然受了許多苦,但我知道了神是如何成全人的,我得着了神所作的工作,認識了神的公義,他的刑罰拯救了我。他的公義性情臨到我身上,使我得着了祝福,使我得着了恩典,就他的審判、刑罰使我蒙了保守,使我得了潔净。如果没有神的刑罰審判,没有他嚴厲的話語臨到我,我不能對神有認識,我也不能蒙拯救。今天我看見,作為一個受造之物,不僅是享受造物主所造的萬物,更重要的是,凡是受造之物都該享受神的公義性情,享受他公義的審判,因神的性情是值得人享受的,作為一個被撒但敗壞的受造之物,就應該享受神的公義性情。他的公義性情中有刑罰也有審判,更有極大的愛,雖然現在我没能將神的愛完全得着,但我能有幸看見,這是我的福氣。」這就是經歷成全之人所走的路、所談的認識。這樣的人就屬于彼得一樣的人,是有彼得經歷的人,這樣的人也是得着生命的人,是有真理的人,人經歷到最終必能在審判之中完全脱離撒但的權勢,被神得着。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彼得的經歷——對刑罰、審判的認識》

527 我要的是彼得一樣的人,要的是追求被成全的人。今天的真理是賜給那些渴慕尋求的人,這救恩是賜給那些渴慕蒙神拯救的人,這救恩不僅是讓你們能得着,而且讓你們能被神得着,你們得着神是為了讓神得着你們。今天我跟你們説的話,你們都聽見了,你們都應按照這話去實行,最終你們把這話實行出來,也就是我藉着這話得着了你們,同時你們也得着了這話,就是得着了這極大的救恩。你們得着了潔净,就屬于真正的人了。你活不出真理來,你活不出被成全的樣式來,可以説你就不是人,是行尸走肉,是畜生,因你没有真理,也就是没有耶和華的氣息,那你就是没靈的死人!雖然被征服以後也能作見證,但你所得着的只是一點點救恩,你還没成為有靈的活人,你雖然經歷了刑罰、審判,但你的性情并没有因此得着更新、變化,你仍舊屬于老舊的人,是屬撒但的人,不是經過潔净的人。被成全以後的人才有價值,這樣的人才得着了真正的人生。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彼得的經歷——對刑罰、審判的認識》
https://reurl.cc/E1xj8m

全能神經典話語 《信神怎樣進入真理實際的話語》 選段526-

相關内容

 

全能神話語朗誦《神向全宇説話的奥秘揭示・第八篇》13:38

 

全能神話語朗誦《敗壞的人不能代表神》8:32

 

全能神話語朗誦《認識神是達到敬畏神遠離惡的途徑》34:53

 

全能神話語朗誦《正常的靈生活將人帶入正軌》9:26

 

 

(未設定標題)

那灵在说话!
主耶稣基督说:
     “只等真理的圣灵来了,他要引导你们明白(原文是进入)一切的真理;"
(约翰福音 16:13 和合本)
    我转过身来,要看是谁发声与我说话;既转过来,就看见七个金灯台。灯台中间有一位好像人子,身穿长衣,直垂到脚,胸间束着金带。……他右手拿着七星,从他口中出来一把两刃的利剑;面貌如同烈日放光"
(启示录 1:12-13,16 和合本)
那右手拿着七星的说:
    “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
(启  :  3  :  20  节)
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
(启示录 3:22 和合本)
这是杂回事?谁来了?原来是“真理的“圣灵″来了!而且是来在了“灯台"中间,口中的利剑已经发出!听!你听!祂正在“叩门″!
站在门外、灯台中间,这又说明了什么?这是不是说明了真理的圣灵已经来在了地上?祂要与你坐席,引导你进入一切的真理,并要把你不知道的、不明白的都告诉与你,你知道你为什么至今没听见祂的声音呢?究其原因就是你没有“转"过身来。
例证:
①说了这话,就转过身来,看见耶稣站在那里,却不知道是耶稣。
(约翰福音 20:14 和合本)
②我转过身来,要看是谁发声与我说话;既转过来,就看见七个金灯台。灯台中间有一位好像人子;
(启示录 1:12-13 和合本)
二千多年前的“马利亚″若不“转身"她能看见主吗?
主后的小约翰不“转"过身来他能看见“人子"行走在“灯台"中间吗?你看不见就是你不愿意“转"过来,你看今天的“宗教"界就是不肯“转"过来,一谓坚持自己的对,所以他们就是听不见、也看不见,至今还被宗教界的牧师长老死死的控制在“十字架"下守株待兔……
————————————————
        ——————————————
1.  真理的“圣灵″来了,引导人进入一切的真理!
    这一切的真理包括哪些呢?
我们来听听′道成肉身"的人子行走在灯台中间的发声说话;
全能神说:
   “在全宇上下我在作着我的工作,在东方犹如霹雳的巨声不断发出,震动了各邦各派,是我的发声将人都带到了今天,我是让人都因我的发声而被征服,全都倾倒在此流中,都归服在我的面前,因我早已将荣耀从全地之上收回,在东方重新发出。谁不盼望看见我的荣耀?谁不巴望我归来?谁不渴慕我的再现?谁不思念我的可爱?谁能不就光而来?谁能不看见迦南的丰富?谁不盼望“救赎主”的重归?谁不仰慕大有能力者?我的发声要在全地传扬,我要面对我的选民更多地发声说话,犹如巨雷一样震动山河,我是面对全宇说话,我也是面对人类说话。所以,我口之言成了人的珍品,人都宝爱我的说话。闪电是从东方直照到西方,我的言语叫人难舍难离,也叫人难测,更叫人喜乐,犹如刚降生的婴儿,人都欢喜快乐,庆贺我的来到,因着我的发声,我要将人都带到我的面前。从此我便正式进入人类之中,让人都来朝拜我,因着我的荣耀的发出,也因着我口之言,让人都来到我的面前,都看见闪电是从东方发出,而且我也降在了东方的“橄榄山”上,早已来在地上,不再是“犹太之子”,而是东方的闪电,因我早已复活,从人中间离开,又带着荣耀显在了人间,我是万世以前人所敬拜的,也是万世以前以色列人弃绝的“婴儿”,更是当代的满载荣耀的全能神!让人都来在我的宝座前,看见我的荣颜,听见我的发声,观看我的作为,这是我的全部心意,是我计划的终极、高潮,也是我经营的宗旨——让万邦朝拜,万口承认,万人信赖,万民都归服!
摘自《道成肉身的人子行走在众教会之中的发声说话,卷一》
我们从神的发声说话中看见了“真理的圣灵"来了要面对祂的“选民"更多的发声说话,引导祂的选民进入一切的真理,同时还要面对全宇发声、面对整个人类发声说话,这不正应验了约翰福音16章13节主耶稣所预言的吗?至此我们是不是非常清晰地看见了主耶稣基督说的这话已应验在我们眼前了?不管今天的你是否承认?但事实已确实的摆在眼前,既使人不承认但也是事实,事实不是因着人不承认就不是事实了。
——————————
       ————————————
2  .  圣灵向众教会的说话
主耶稣基督既说“真理的圣灵"来了他要引导人进入一切的真理,那这一切的真理在哪呢?既说一切,肯定不是一方面的、一定会有很多很多,不然就不是一切的了!但这些话究竟在哪呢?是不是《圣经》里的那些话呢?当然不是!我们从主耶稣基督当年说的话里稍加解读就真相大白了,《圣经》旧约记载的是主前发生在以色列地的事,是耶和华的作工,是以色列人的历史,新约除了四福音书再加上保罗的十三封书信和新约教会发展史“使徒行传″最后以′′启示录"结束整本《圣经》,圣经也就这些内容,圣经只包括摩西五经、先知书、四十二个王朝的兴衰史、小先知书,福音书,使徒书信、新约教会发展史、最后以留给后人启示而结束整本《经卷》、号称《圣经》。我们从这些内容里看见了《圣经》里根本就没有真理圣灵的发声说话,我们为什么会这么肯定地说呢?因为“真理的圣灵"是在末后的灯台中间发声说话的,并不是在《圣经》内发声说话的。
 正如《圣经》所记:
       “但你们已经有的,总要持守,直等到我来。……我又要把晨星赐给他。
(启示录 2:25,28 和合本)
这晨星又是谁呢?下面我们就拿出答案来好使大家明白这里所指的′晨星"是谁?
“我-耶稣差遣我的使者为众教会将这些事向你们证明。我是大卫的根,又是他的后裔。我是明亮的晨星。
”圣灵和新妇都说:“来!”听见的人也该说:“来!”口渴的人也当来;愿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启示录 22:16-17 和合本)
愿意的都可以来取这一切的真理,这就是“真理的圣灵″来了,祂是“晨星"祂要面对祂的“选民"发声说话,祂是活水泉源;
这就是→_→→_→
    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
(启示录 3:6 和合本)
3   .道成肉身的人子起初的发表
     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这话,这是神在国度时代的起步作工。书中的第二部分是人子正式显现之后的亲口发声,这部分包括预言、揭示奥秘、生命之道等几类发声、说话,内容是相当丰富的,有预言国度前景的,有揭开经营计划奥秘的,有解剖人本性的,有劝勉之语,也有警告之言,有严厉的审判,也有语重心长的安慰,有谈人生的,也有讲进入的,等等,总之,神的所有所是、神的性情都在他的作工说话中发表出来。当然,神此次道成肉身的作工主要以刑罚、审判为主来发表他的性情,在此基础上带给人更多的真理,指给人更多的实行,以此达到他征服人、拯救人脱去败坏性情的目的,这是神在国度时代所作工作的内幕。
   4    .   神向全宇的说话”
     时间是从一九九二年二月二十日到一九九二年六月一日,共计四十七篇。
      在这一部分说话中神站在了灵的角度发表他的话语,说话的方式是受造的人类所不能及的,说话的用词与语言的风格更是优美、动听,是任何一种人类的文学所不能替代的。他揭示人的语言是准确的,是任何的哲理不能驳倒的,是令所有的人折服的;他审判人的语言犹如利剑一般直刺人的灵魂深处,甚至让人无处藏身;他安慰人的语言带着怜悯、慈爱,犹如慈母的怀抱一样的温暖,让人感到从未有过的安然。这一部分说话最大的特点就是神在这个阶段不是以耶和华的身份说话,不是以耶稣基督的身份说话,也不是以末世基督的身份说话,而是以他原有的身份——造物主,来晓谕、教导所有跟随他或还未跟随他的人类。可以说,这一部分说话是创世以来神第一次面向全人类说话,是神第一次这样详细地、系统地向受造的人类说话,当然也是第一次用最多篇幅、持续最长时间地面向全人类说话,这是破天荒的事,而且这一部分说话是神在人类中间发表的第一部揭示人、引导人、审判人、与人谈心的著作,也是第一部让人知晓神的脚踪、神的躺卧之处、神的性情、神的所有所是、神的意念与神对人类的眷顾的说话。可以说,这是创世以来第一部神站在三层天向人类的说话、发声,也是神第一次以他原有的身份在话语中向人类显现,发表心声。
5    .   基督在众教会行走时的说话 
    这一部分说话共计四部,是基督在一九九二年六月至二〇〇五年九月所发表的。
   前八篇《路》是基督站在与人平等的地位上的一小部分说话,这一小部分说话看起来似乎很平淡,但却饱含了神对人的爱护与体谅之情。因为在这之前神是站在三层天的角度上说话,使得人与神的距离拉得好远,人都不敢接近神,更不敢要求神对人有生命的供应,所以,在《路》里,神站在了与人平等的地位上说话,为人指出了路的方向,使得人与神的关系恢复了原状,人不再怀疑,这样神才能与人促膝交谈,作更多的生命供应的工作。神降卑为人的目的就是为了靠近人,缩短人与神的距离,获得人的认同与信任,激起人追求生命、跟随神的信心。说到家,这八篇《路》就是神打开人心门的钥匙,在这之后,神才正式开始了此次作工的生命供应、发表真理的工作,神的话语便娓娓道来:人信神当存什么观点、关乎神作工的步骤……这样的方式不正是神的智慧与神的良苦用心吗?因为这一部分是基督最起初的生命供应,所以相对后几部分的真理是浅了一些。这个道理很简单:神作工是根据人的需要,不是盲目地作、盲目地说,只有神最了解人的需求,也只有神是最体谅人、最爱人的。
《作工与进入》一至十是神的说话又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所以我们将这十篇说话作为开头,之后,便产生了“基督在众教会行走时的说话 二”这一部分。在这一阶段,神对跟随他的这班人作了更细致的要求,这些要求包括人生活方面的知识与对人素质方面的要求等等。
同时,因着这班人已铁心跟随神,不再疑惑神的身份、神的实质,所以,神正式将这班跟随他的人作为家里人对待,与人交通了神从创世到现在所作的工作的内幕,还揭示了圣经的实情,更让人了解到道成肉身的真正意义。在这一部分的说话中,人能更多地了解神的实质与神作工的实质,更能体会到人获得神拯救所得到的超过历代的使徒、先知。从神话的字字句句之中,你能体会到神智慧的点点滴滴与神对人无微不至的关怀与爱护。神在发表话语的同时,将人从前的观念、错谬与人从未想到的东西,更甚至将人以后要走的路都一一向人公开显明,这或许就是人所能体会得到的狭义的爱吧!毕竟神已将人所需、所求的都给了人,没有保留更没有索取。
在这部分的说话中特殊的几篇就是关于神对圣经的说法,因为圣经伴随人几千年的历史,而且人都把它当作神来对待,甚至于到末世人用圣经取代了神的位置,这是神很厌憎的事情。所以,闲暇之余神不得不将圣经的内幕与其起源都一一澄清。如若不然,圣经在人心中的地位仍可以替代神,而且人都拿圣经的字句来定罪、衡量神的所作所为。神解释圣经的实质、构造与其中的破绽,并不是否认圣经的存在,也不是定罪圣经,而是给其一个合适、恰当的说法,将圣经的本来面目还原,纠正人对圣经的错谬认识,让所有的人都对圣经有一个准确的看法,不要再崇拜圣经,不要再迷失方向——将迷信圣经错认为就是信神、敬拜神,甚至不敢面对圣经的真实背景与其中的破绽。当人都对圣经有了纯正的认识之后,才毫无顾忌地将其丢掉来大胆地接受神新的说话,这就是神说这几篇说话所要达到的目的。在这里神要告诉人的真理就是任何的理论或事实都不能替代神现实的作工、说话,任何的东西都不能替代神的位置。人若不能摆脱圣经的牢笼,那就永远不可能来到神的面前,人要想来到神的面前,那就首先要扫除心中一切的能替代神的东西,这样就能达到神的满意了。虽然神在这里只对圣经作了解释,但你不要忘了,人真正崇拜的除了圣经之外还有许多错谬的东西,人唯独不崇拜的就是真正的从神来的东西。神只是以圣经为例来提醒所有的人:不要走错路,不要在信神的同时、在接受神话语的同时再次走入极端,陷入迷茫。
这只是圣灵向众教会的发声说的一小部分,只是冰山一角……
亲爱的主内兄弟、姐妹们!神的话还有很多、很多,由于篇幅有限在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下面我们就用一节经文作为结束,以此共勉吧!
      “你们一切干渴的都当就近水来;
没有银钱的也可以来。
你们都来,买了吃;
不用银钱,不用价值,
也来买酒和奶。
你们为何花钱(原文是平银)买那不足为食物的?
用劳碌得来的买那不使人饱足的呢?
你们要留意听我的话就能吃那美物,
得享肥甘,心中喜乐。
你们当就近我来;
侧耳而听,就必得活。
(以赛亚书 55:1-3 和合本)
一切荣耀归于全能神。阿们
期待你的“归来"……
愿神施怜悯,阿们。

https://reurl.cc/7MGVKy
https://reurl.cc/V4AmNn
https://reurl.cc/0ZAa4k

(未設定標題)

基督教會歌曲《不能靠享受神的恩典來認識神》【詩歌MV】
https://reurl.cc/5Ojb2q

(未設定標題)

基督教會歌曲《你們還給神的是什麽》【詩歌MV】
https://reurl.cc/Wv6x4y

(未設定標題)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解决敗壞性情才能帶來真實的轉變》下集
https://reurl.cc/Ry5q1x

(未設定標題)
基督教會歌曲《病痛臨到時該學的功課》【詩歌MV】
https://reurl.cc/6QovaO

(未設定標題)

情形 
.
出环境,上层带领和好几个工人都被大红龙抓去了,我继续负责教会的工作,但非常担心自己也会被抓去折磨死。(别人的事例)
.
神的话说:
.
“主耶稣的那些门徒都是怎么死的?有被石头砸死的,有被马拖死的,有被倒钉十字架的,还有被五马分尸的,各种死法都有。他们死的原因是什么?是他们做坏事了被法律制裁了吗?不是,他们是因为传扬主的福音,世人不接受,反而定罪、打骂,还把他们置于死地,他们就这样殉道了。那些殉道的人咱们不提他们最后的结局是什么、神怎么定规他们的行为,就说他们走到最终的时候,他们结束生命的方式合不合人的观念?(不合人观念。)如果按人的观念来看,他们为传扬神的工作付出那么多代价,最后被撒但残害死了,这是不合人观念的,但这些事恰恰就临到了他们,这是神许可的。这里面有什么真理可寻求呢?神许可他们这么死,这是神的咒诅、定罪还是神的安排与祝福呢?应该都不是。那是什么?对这些人的死,现在人想起来也挺心痛,但事实确实是这样。信神的人这样死去,那该怎么解释呢?说到这事,你们就会设身处地地想到自己,那你们心里是不是不太痛快,有点隐隐作痛,‘这些人尽本分传扬神的福音,应该算是好人,怎么能有这样的下场、结局呢?’其实,他们的肉体是这样死了、去了,以这种方式离开这个人世了,但并不代表他们的结局就是这样的。无论他死的时候、去的时候是怎样一个过程、怎样一种方式,都不是神对他这个生命、这个受造之物最终结局的定规,这点你得看透。相反,他们恰恰是用这种方式定罪了这个世界,见证了神的作为。这个受造之物用最宝贵的生命、用生命的最后一刻见证了神的作为,见证了神的大能,来向撒但、向世界宣告:神所作的是对的,主耶稣是神、是主,是神所道成的肉身。到他们生命结束的那一刻,他们都没有否认主耶稣的名,这是不是对这个世界的一种宣判?他们用他们的生命向世界宣告、向人类证明:主耶稣是主,主耶稣是基督,是神所道成的肉身,他所作的救赎全人类的工作使这个人类得以生存下去,这一事实是永远不改变的。那些为传扬主耶稣的福音而殉道的人,他们尽的本分达到什么程度了?是不是达到极致了?这个极致用什么来表现?(献出生命。)对了,是用生命作代价。人这一生当中,家庭、钱财、物质这些都是身外之物,唯独与自己有关的是生命。生命对每一个活着的人来说是最值得人宝爱的东西,是最宝贵的东西,他们恰恰能献出他们最宝贵的东西来证实、来见证神对人类的爱,直到死他们都不否认神的名、不否认神的作工,而是用他们生命的最后一刻来见证这个事实的存在,这是不是最高的见证?这是最好的尽本分,这是尽到责任了。即使撒但威胁、恐吓,甚至最后要让他们用生命来作代价的时候,他们都没有放弃他们的责任,这就是尽本分达到极致了。我说这话是什么意思呢?是不是让你们也用这样的方式来见证神、来传扬神的福音?不一定需要你这样做,但是你得明白这是你的责任,如果神需要,你应该义不容辞地接受。”----《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传福音是所有信神之人义不容辞的本分》

(未設定標題)

全能神經典話語 《信神怎樣進入真理實際的話語》 選段526-

The Relevant Word of God
Jesus came and did many things among men, but He only accomplished the work of redeeming all mankind, only made an atoning sacrifice for mankind's sins, but He did not remove mankind's corrupted nature. In order to save mankind from Satan's power, it is not only necessary for Jesus to bear man's sins as an atoning sacrifice, but it is also necessary for God to do a greater work to completely remove man's nature corrupted by Satan. Therefore, after man's sins were forgiven, God returned to the flesh to lead mankind into a new era and began the work of punishment and judgment to bring mankind into a higher realm. Those who submit to God's authority will be able to enjoy higher truths, receive more blessings, and truly live in the light, obtaining the truth, the way and the life.
--The Holy Word, Volume 1: The Appearances and Acts of God: The Words Previously Written

全能神經典話語 《信神怎樣進入真理實際的話語》 選段526-

"Dear Lord, I never get tired of reading Your words thousands of times."
WhatsApp:
https://chat.whatsapp.com/Dbl pBrzzl7i.

Friend, are you thirsty to read God's words like this? If yes, then you are pleasing to God.
Why do we say this? Because those who cherish God's words are blessed by Him. God says, "God works in those who pursue and treasure His words. The more you treasure God's words, the more His Spirit will work in you. The more a person treasures God's words, the greater their chance of being perfected by God. God perfects those who truly love Him, and He perfects those whose hearts are at peace before Him. To treasure all of God's work, to treasure God's enlightenment, to treasure God's presence, to treasure God's care and protection, to treasure how God's words become your reality and provide for your life-all this accords best with God's heart. If you treasure God's work, that is, if you treasure all the work that He has done upon you, then He will bless you and cause all that is yours to multiply"
If you're willing to learn God's words to draw closer to God and solve various lifeissues, don't hesitate to click on the WhatsApp link to join our group. You are invited to learn God's words with us.

全能神經典話語 《信神怎樣進入真理實際的話語》 選段526-

"Behold, I come quickiy" (Revelation 22:7). WhatsApp:https://chat. whatsapp.com/Dbl pBrzzl7i..

In the world filled with darkness and evil, life is difficult, and people are struggling in sin and pain; those who truly believe in the Lord are crying out in their hearts for the Lord Jesus to come back and rescue humanity from sin and suffering, so that they may live in the light of God and dwell with Him.
If you are still yearning and praying this way, we have incredible news to share with you: Our long-awaited Lord Jesus has already returned, and expressed many truths, bringing true light to mankind. Those who eagerly await His return now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live in His light. If you desire to learn about the reality of the Lord's return and eagerly welcome His coming,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lick the WhatsApp link to join our online fellowship. By learning God's words with us, you will confirm the fact that the Lord has returned, and obtain the chance to joyfully welcome His arrival.
We cannot wait to share a passage of God's words with you.
God says, gave My glory to Israel andthen took it away, thereby bringing the Israelites to the East and all of humanity to the East. have brought them all to the light so that they may be reunited with it, and be in association with it, and no longer have to search for it. shall let all who are searching see thelight again and see the glory had in Israel; shall let them see that I have long ago come down upona white cloud into the midst of mankind, let them see the countless clouds of white and fruits in their abundant clusters, and, what is more, let them see Jehovah God of Israel. I shall let them look upon the Master of the Jews, the longed-for Messiah, and the full appearance of Me who have been persecuted by kings throughout the ages. shall work upon the entire universe and shall perform great work, revealing all My glory and all My deeds to man in the last days. I shall show My glorious countenance in its fullness to those who have waited many years for Me, to those who have longed for Me to come upon a white cloud, to Israel that has longed for Me to appear once again, and to all mankind who persecute Me, so that all will know that have long ago taken away My glory and brought it to the East, and it is no longer in.Iudea For the last davsis no longer in Judea. For the last days have already come!"

【90後基督徒見證】有家不能歸 神愛來相伴.jpg

진리 추구에 관하여 <어떻게 진리를 추구해야 하는가(1)> (제2부)
https://reurl.cc/A0V6k8

全能神經典話語 《信神怎樣進入真理實際的話語》 選段526-
Das tägliche Wort Gottes – Gottes Werk kennen | Auszug 173
https://reurl.cc/0ZAKO6

全能神經典話語 《信神怎樣進入真理實際的話語》 選段526-
Das tägliche Wort Gottes – Die Aufdeckung religiöser Auffassungen | Auszug 295
https://reurl.cc/V4AY56

全能神經典話語 《信神怎樣進入真理實際的話語》 選段526-
Das tägliche Wort Gottes – Die Aufdeckung der Verdorbenheit der Menschheit | Auszug 324
https://reurl.cc/E1xVOR

擷取。ㄚ.JPG
Das tägliche Wort Gottes – Eintritt in das Leben | Auszug 401
https://reurl.cc/0ZAK4A

全能神經典話語 《信神怎樣進入真理實際的話語》 選段526-
English Christian Song | "God Will Perfect You Only If You Walk Peter's Path"
https://reurl.cc/Y0g41o

全能神經典話語 《信神怎樣進入真理實際的話語》 選段526-
Glaubenszeugnis | Ich glaube an Gott: Warum also Menschen Verehren?
https://reurl.cc/Ry5YoG

全能神經典話語 《信神怎樣進入真理實際的話語》 選段526-
La Palabra de Dios | Qué significa buscar la verdad (4) Parte 3
https://reurl.cc/edRGOj

全能神經典話語 《信神怎樣進入真理實際的話語》 選段526-
La Parola quotidiana di Dio: Rivelazione delle concezioni religiose | Estratto 281
https://reurl.cc/o5kKkg

全能神經典話語 《信神怎樣進入真理實際的話語》 選段526-
Palabras diarias de Dios: El carácter de Dios, lo que Él tiene y es | Fragmento 259
https://reurl.cc/r6y3rx

全能神經典話語 《信神怎樣進入真理實際的話語》 選段526-
Palabras diarias de Dios: El carácter de Dios, lo que Él tiene y es | Fragmento 262
https://reurl.cc/x65ple

全能神經典話語 《信神怎樣進入真理實際的話語》 選段526-
דבר אלוהים היומי: הכרת עבודתו של האל – מובאה 170
https://reurl.cc/dmN1Ry

全能神經典話語 《信神怎樣進入真理實際的話語》 選段526-

乌007两次设伏炸毁俄中铁路;泽连斯基将连任总统;俄少将被地雷炸死;台湾人乌克兰参战;中国粉红援俄陷绝境;以哈又开战,以军将对加沙南部动手。| #时事金扫描 #金然 12/2/2023
https://reurl.cc/blQDOl

(未設定標題)

https://youtu.be/9FzoZ5gPFZA?si=MQtN5a8_-d8fV6tH
有一種人,知天命而愛自己,雖已跳出凡塵,卻是老天偏愛的強者!
https://reurl.cc/nLamx6
(未設定標題)
有一種人,參透了色即是空,登上了人間極樂,從此人生妙不可言 
https://reurl.cc/nLarWl
此事一出中共必垮;经济恐崩溃;火箭军让习梦碎;中共再添大乱;俄军夜袭70次 乌版越战上演 #国际新闻眼
https://reurl.cc/6Qovjy

(未設定標題)

全能神經典話語 《信神怎樣進入真理實際的話語》 選段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人間過客 的頭像
    人間過客

    a118390的部落格

    人間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