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羔羊展开了书卷——
经上记载说:你们查考圣经(或译:应当查考圣经),因你们以为内中有永生;给我作见证的就是这经。然而,你们不肯到我这里来得生命。(约翰福音 5:39-40 和合本)
……我奉我父的名来,你们并不接待我;若有别人奉自己的名来,你们倒要接待他。你们互相受荣耀,却不求从独一之 神来的荣耀,怎能信我呢?(约翰福音 5:43-44 和合本)
神说  :  “信神到底该怎样对待圣经?这是一个原则问题。"多数人根本不懂信神到底是为了什么,也不明白信神该如何信,只是一味地搜集打开圣经章节的线索,人也从来不追求圣灵作工的动向,只是一直在苦苦地研究圣经、调查圣经,从未有一个人能在圣经以外找着圣灵更新的工作,谁也离不开圣经,谁也不敢离开圣经。人研究圣经多少年,作了多少解释,下了多少功夫,人对圣经的看法也有许多的分歧,一直争论不休,以致形成今天的两千多个宗派,圣经又称为新旧约全书。什么叫“约”你们明白吗?“旧约”,之所以称为“约”,来源于耶和华击杀埃及人拯救以色列人脱离埃及法老之时与以色列人立的约。圣经新约是以耶稣钉十字架所流的血与凡信他的人所立的约来命名的。
耶稣立的约是:只要是信他的人便因着他所流的血而罪得赦免,因而从他得救、重生,不再属于罪人;只要是信他的人便能得着他的恩典;圣经并不全部是神亲口发声的记录,只是神前两步作工的纪实,其中有一部分是先知预言的记载,有一部分是历代神所使用的人写出来的经历与认识。在人的经历中掺杂人的看法、认识,这是难免的。在这许多书当中,有些属于人的观念、人的偏见、人偏谬的领受法,当然多数的话是出于圣灵开启光照的,属于正确的领受,但也不能说是完全准确的真理发表,他们对某些事的看法只不过是个人经历的认识或是圣灵的开启。先知的预言是神亲自指示的,当时像以赛亚说的预言,但以理、以斯拉、耶利米、以西结他们说的预言,这是出于圣灵直接指示的,他们属于预言家,是得了预言之灵的人,他们都是旧约的先知。在律法时代,他们这些得着耶和华默示的人说了许多预言,这属于耶和华直接指示的。为什么在他们身上作呢?因为以色列人属于神的选民,他们中间必须有先知的工作,他们才能得那样的启示。对于他们所得的启示,其实他们自己也不明白,就是圣灵借用他们的口说出这些话来,让以后的人能够对这些事看透,看见确实就是神的灵作的,是圣灵作的,不是出于人意的,让人都能对圣灵工作有个印证。
——摘自巜话·卷一·神的显现作工》
所以主耶稣基督才说,人查考圣经以为圣经内有永生,然而人却不知道圣经是神作过工作的证据,里面没有永生,圣经只是给神所作过工作的一个记载,里面记载的是神作过的工作,属于神作工的历史纪实,同样属于历史书籍,人只有来在神面前才能找到永生之路。
所以主耶稣基督直接说: 我就是门;凡从我进来的,必然得救,并且出入得草吃。(约翰福音 10:9 和合本)
宗教界的教友们!你们看见了吗?只有进到神里面的才有吃喝的,圣经有些只是历史记载,没吃的、没喝的、也没有永生,所以呀!你们念经能念出永生吗?神才是真理、道路、生命,通过上面的查经你们能不能扭转你们的偏差呢?
神说:   “有许多人认为明白了圣经、能解释圣经就是找着了真道,事实上真是这么简单吗?圣经的实情人都不清楚,圣经只不过是神作工的历史记载,是神前两步作工的见证而已,你从圣经里并不能明白神作工的宗旨。看过圣经的人都知道,圣经里记载的是律法时代与恩典时代神两步的作工。圣经旧约记载的是以色列的历史,记载了从创世到律法时代结束时耶和华是如何作工的。在新约四福音里记载的是耶稣在地的工作,新约也记载了保罗的作工,这不都属于历史的记载吗?过去的事拿到今天都属于历史,再真、再实也是历史,历史不能针对现实,因神不回顾历史!所以说,你只明白圣经,不明白神现在要作的工作,你信神不寻找圣灵的作工,你就不懂得什么是寻求神。你如果看圣经是为了研究以色列的历史,也就是研究神创造整个天地的历史,那你就不是信神的。
——摘自巜话·卷一·神的显现作工》
先知“但以理″看见的书卷是圣经吗?
经上记载说:“智慧人必发光如同天上的光;那使多人归义的,必发光如星,直到永永远远。
(智慧人必起来加以辨证)
但以理啊,你要隐藏这话,封闭这书,直到末时……
他说:“但以理啊,你只管去;因为这话已经隐藏封闭,直到末时。……
从除掉常献的燔祭,并设立那行毁坏可憎之物的时候,必有一千二百九十日。等到一千三百三十五日的,那人便为有福。(但以理书 12:3-4,9,11-12 和合本)
(行毁坏的指敌基督)
我们从这些经文里看见了什么?是不是看见了<但以理>看见的“书卷"不是《圣经》,因为《圣经》是在世界范围内公开发行的,不是掩藏封闭的,谁想看谁都可以看的,由此可见《圣经》不是但以理看见的“书卷》。
先知“但以理"看见的这书卷里面的话被掩藏封闭了,由于时间的概念不到末时是不能展开的,也就是说但以理看见的这卷书时候不到是不允许打开的,那要到什么时候才能向众教会打开呢?时间是“末时",这个“末时"准确的时间又是什么时候呢?下面我们就来重点交通这个时间段……末时到来“敌基督”将出现……
《圣经》是这样记载的:
小子们哪,如今是末时了。你们曾听见说,那敌基督的要来;现在已经有好些敌基督的出来了,从此我们就知道如今是末时了。(约翰一书 2:18 和合本)
因为世上有许多迷惑人的出来,他们不认耶稣基督是成了肉身来的;这就是那迷惑人、敌基督的。(约翰二书 1:7 和合本)
我们通过从使徒约翰在二千多年前的论叙中看见了这个日子到来时,在宗教界“敌基督″将会出现,只要敌基督一出现我们就清楚地知道了“末时”已到。
那究竟什么是“敌基督”呢?敌基督是抵挡谁的?我们从使徒“约翰”的话里清楚地找出了答案,这个答案就是直接抵挡“基督”的,敌基督不承认耶稣会重返肉身,敌基督只承认耶稣是灵体驾着白云来,所以<使徒约翰>在这里公开了这件到了“末时”将要发生的事,为什么我们要说敌基督一出现就是“末时”呢?下面我们就让事实来作证吧。
看过《圣经》的人都知道“旧约圣经是没有“敌基督”这个词的,这个是因为什么没有的呢?因为旧约圣经神是以“耶和华”这个名而出现的,旧约圣经是没有主耶稣这个名的,所以就没有“敌基督”这个说法,到了恩典时代神是穿上肉身亲自来到人降在了“伯利恒”作了一步钉十字架的工作,神是以“耶稣”这个名而出现的,所以也没有“敌基督”这个词的出现,抵挡神的一类人神称它们是“法利赛”人,神定这一类人是假冒伪善的,所以敌基督这个代名词就没有出现,下面我们再次让事实出来说话吧!
她将要生一个儿子,你要给他起名叫耶稣,因他要将自己的百姓从罪恶里救出来。” (马太福音 1:21 和合本)
就给他起名叫耶稣。(马太福音 1:25 和合本)
你要怀孕生子,可以给他起名叫耶稣。 (路加福音 1:31 和合本)
满了八天,就给孩子行割礼,与他起名叫耶稣;这就是没有成胎以前,天使所起的名。(路加福音 2:21 和合本)
我们从这些《圣经》论证中看见了什么?是不是看见了“耶稣”这个名,“耶稣”这个名单就在四福音中就出现了900百多次,除了“马太”在为“耶稣”立家谱的时候强调了主耶稣基督这个词后圣经四福音里再没有出现过“耶稣基督”这个说法,那为什么马太为“耶稣”立家谱时要加上“基督”两个字呢?这又是为什么呢?原因就是马太要告诉人耶稣就是基督,是道成肉身来的,“基督”这个词在任何人类文学中是无可替代的,也是无可取代的,“基督”这个词从来没有在任何书籍和任何作品中出现,因为这个词是专用词,是指“道成肉身”说的:
神说: “神道成肉身的称呼是基督,所以将能赐给人真理的基督称为神,这一点儿也不过分。因为他有神的实质,他有人所不能达到的神的性情与作工智慧,而那些不能作神的工作却自称为基督的人才是冒牌货。所谓的基督不仅仅就是神在地上的彰显,而是神在地上开展工作完成他在人中间作工的特有的肉身。这个肉身不是任何人都能代替的,而是足可担当神在地上的工作的肉身,是可以发表神性情的肉身,是足可以代表神的肉身,是能供应人生命的肉身。那些假冒基督的人早晚都会倒下的,因为他们虽称基督却丝毫不具备基督的实质,所以我说,真假不是人能定规的,而是由神自己来作回答,由神自己来作决定。
——摘自《话·卷二·关于认识神》
弟兄姊妹们!宗教界的教友们!“基督”这个词的由来,想必大家对“基督”这个词也有了新的认识,对神的名也会有新的发现,下面我们继续接着交通“末时”在宗教界将要出现的这一类的“敌基督”的特证;
一提到“敌基督”这类人抵挡的不是“耶和华”,也不是主“耶稣”,因为这类人口称耶和华为父,口称主耶稣是它们的主,信的也是父与子,就是耶和华与主耶稣这两个名,那这一类人又怎会抵挡耶和华和主耶稣呢?例:下面这两个教派就是今天信的“耶和华见证人和耶稣教这两大派,到了“末时”当主耶稣重返肉身显现作工之时这类人就会出现,公开抵挡,走到前台成为“敌基督”,届时我们就知道了<末时>已到……主耶稣重返肉身《显现》作工了。
约翰一书 3   :  2   节,“亲爱的弟兄啊!我们现在是神的儿女,将来(指末后)如何,还未显明(那时还未显示)这里指使徒时代,但我们知道,主若显现,我们必要像他,因为【必得见他的真体】。”[必得见他的真体]这句:  [真体]不就是道成肉身的身体嘛,也就是道成肉身的[人子]嘛!也就是主神回来了呀!
从这些经文里:我们读出这末后的救恩必须是    神   自己《显现》出来,来作他未完成的未后救恩,这步救恩与罪无关,乃是更深的【拯救】我们这般败坏不配的人类。
为什么说是 神 自己《显现》出来,有经为证:
马太福音 24:36“但那日子,那时辰,没有人知道,连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独父知道。
马太福音 24:42-44  所以,你们要警醒,因为不知道你们的主是哪一天来到。家主若知道几更天有贼来,就必警醒,不容人挖透房屋;这是你们所知道的。所以,你们也要预备,因为你们想不到的时候,人子就来了。”
还有:马可福音 13:32-37 “但那日子,那时辰,没有人知道,连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有父知道。你们要谨慎,警醒祈祷,因为你们不晓得那日期几时来到。这事正如一个人离开本家,寄居外邦,把权柄交给仆人,分派各人当做的工,又吩咐看门的警醒。所以,你们要警醒;因为你们不知道家主什么时候来,或晚上,或半夜,或鸡叫,或早晨;恐怕他忽然来到,看见你们睡着了。我对你们所说的话,也是对众人说:要警醒!”?
约翰福音 10:30节 我与父原为一。”
约翰福音 14:2-10节 在我父的家里有许多住处;若是没有,我就早已告诉你们了。我去原是为你们预备地方去。我若去为你们预备了地方,就必再来接你们到我那里去,我在哪里,叫你们也在那里。我往哪里去,你们知道;那条路,你们也知道(有古卷:我往哪里去,你们知道那条路)。”多马对他说:“主啊,我们不知道你往哪里去,怎么知道那条路呢?”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你们若认识我,也就认识我的父。从今以后,你们认识他,并且已经看见他。”腓力对他说:“求主将父显给我们看,我们就知足了。”耶稣对他说:“腓力,我与你们同在这样长久,你还不认识我吗?人看见了我,就是看见了父;你怎么说‘将父显给我们看’呢?我在父里面,父在我里面,你不信吗?我对你们所说的话,不是凭着自己说的,乃是住在我里面的父做他自己的事。
弟兄姊妹:如果你仍旧赖在十字架下,那你的信又是为何呢?末时已过,末期已临……这些都应验了,难道还要硬着颈项与造物主较量?
约伯记 19:23-25  惟愿我的言语现在写上,都记录在书上;用铁笔镌刻,用铅灌在磐石上,直存到永远。我知道我的救赎主活着,末了必站立在地上。
以上这些经文同时都指向主耶稣的再来是以肉身的形象而出现的,“一个是必得见他的真体”另一个是“必站立在地上”。
但需要强调的是: 当主耶稣重返肉身以“人子”、“真体”站在地上之时,敌基督将会同时出现,目前这一景观正在宗教界上演……丑角都已上台表演……且形象毕真……
下面我们来看:羔羊展开了书卷
我又看见另有一位大力的天使从天降下,披着云彩,头上有虹,脸面像日头,两脚像火柱。(启示录 10:1 和合本)
两脚像火柱指:
“我来要把火丢在地上,倘若已经着起来,不也是我所愿意的吗?(路加福音 12:49 和合本)
“他手里拿着小书卷,是展开的。他右脚踏海,左脚踏地,(踏海踏地指已来到地上)(启示录 10:2 和合本)
这位身披云彩,脸面像日头的天使是谁呢?
   我又看见宝座与四活物,并长老之中有羔羊站立,像是被杀过的,有七角七眼,就是 神的七灵,奉差遣往普天下去的。这羔羊前来,从坐宝座的右手里拿了书卷。(启示录 5:6-7 和合本)
至此:我们清楚地看见了被杀的“羔羊″拿了书卷披着云彩也就是驾着白云面如烈日放光带下了所有的灾难降在了地上。
“有利剑从他口中出来,可以击杀列国。他必用铁杖辖管(辖管:原文是牧)他们,并要踹全能 神烈怒的酒榨。在他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写着说:“万王之王,万主之主。”(启示录 19:15-16 和合本)
至此,羔羊展开了书卷,揭开了七印!
“灯台中间有一位好像人子,身穿长衣,直垂到脚,胸间束着金带。他的头与发皆白,如白羊毛,如雪;眼目如同火焰;脚好像在炉中锻炼光明的铜;声音如同众水的声音。他右手拿着七星,从他口中出来一把两刃的利剑;面貌如同烈日放光。
我一看见,就仆倒在他脚前,像死了一样。他用右手按着我,说:“不要惧怕!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后的,又是那存活的;我曾死过,现在又活了,直活到永永远远;并且拿着死亡和阴间的钥匙。所以你要把所看见的,和现在的事,并将来必成的事,都写出来。(启示录 1:13-19 和合本)
下面就是《羔羊展开的书卷》羔羊指的是神呀!弟兄姊妹们!宗教界的教友们!只有神回来才能把书卷打开呀!
神说:  赞美来到锡安,神的居所已经出现,荣耀的圣名万民颂赞,正在流传。啊!全能神!宇宙之首,末后的基督,就是发光的太阳,在整个宇宙威严壮阔的锡安山上已经升起来了……
非拉铁非教会已成形,全是神的恩待和怜悯,众圣徒生发爱神的心,坚信不移踏灵程。认定独一真神已道成肉身,宇宙之首掌管万有,是圣灵印证,铁证如山!永不改变!
全能神啊!今天是你打开了我们的灵眼,使瞎子能看见,瘫子能行走,大麻风病得医治;是你打开了天窗,我们看见了灵界奥秘,能被你那神圣话语贯穿,从撒但所败坏的人性里拯救出来,这是你极大的工作和极大的怜悯。我们就是你的见证人!
你无声无响卑微隐藏了许久,你经过了死里复活,十字架之苦,人生的酸甜苦辣,逼迫患难,经历品尝了人间的痛苦,被时代弃绝,道成肉身就是神的自己。为了神的旨意,从粪堆里把我们拯救出来,右手托着,白白的恩典赐给我们。将你的生命作到我们里面,是你不辞辛苦,你的心血代价都凝聚在众圣徒身上。我们就是你的心血,我们就是你的代价。
全能神啊!因着你的慈爱和怜悯,因着你的公义和威严,因着你的圣洁和谦卑,万民必俯伏在你面前屈身敬拜,一直到永远。今天是你作成了众教会——非拉铁非教会,是你六千年的经营计划已经实现了。摘自《羔羊展开的书卷 · 话在肉身显现》
<但以理>看见的书卷是从何而来的呢?圣上记载说:太初有道,道与 神同在,道就是 神。这道太初与 神同在。……(约翰福音 1:1-2,14 和合本)
感谢神!我们从这句话中看见了自从太初这道就存在了,而且是与神同在的,难怪先知<但以理>和<小约翰>在事隔几千年间先后都看见了这卷书卷的异象,而且这书卷是在坐宝座的手中,这就对证了门徒约翰所说的“道与神同在”这句话了,可见羔羊不来在地上这书卷没有人能从天取来,只有神回来了人类才有幸能读到这书卷里的话……交通到这里,智慧人也该心中有数了,书卷都已展开,你们说羔羊来没来到地上呢?是不是有答案了?
书卷的名字——太初有道:(就是太初道就存在了)道与神同在、道就是话、话与神同在,真理是从神那里来的,真理也是从神口中发表出来的,而神又是真理的化身,道与神同在也就是话由神口发出,这话就是《话在肉身显现》了!
“大哉,敬虔的奥秘,无人不以为然!
就是 神在肉身显现,被圣灵称义(或译:在灵性称义),被天使看见,被传于外邦……(提摩太前书 3:16 和合本)
感谢神哪!是神的<显现>使我们这班生在末后的人有幸看见了神的再来,手捧《话在肉身显现》心中百感交集……
我们有什么理由不站立起来述说末后的基督就是主耶稣的再来!
经上记载说:“我先前从天上所听见的那声音又吩咐我说:“你去,把那踏海踏地之天使手中展开的小书卷取过来。”我就走到天使那里,对他说:“请你把小书卷给我。”他对我说:“你拿着吃尽了,便叫你肚子发苦,然而在你口中要甜如蜜。”我从天使手中把小书卷接过来,吃尽了,在我口中果然甜如蜜,吃了以后,肚子觉得发苦了。天使(原文是他们)对我说:“你必指着多民、多国、多方、多王再说预言。”(启示录 10:8-11 和合本)
神说:你们的真实的信太少,你们所得的也甚少,所以在你们身上的“见证”太少,而且你们明白得太少,缺乏得太多,几乎够不上“见证我作为”的要求。你们的心志是不小,但你们真能有把握把“神的实质”见证出来吗?你们经历的、看见的是高于历代圣徒、先知的,但你们也能将我见证得高于历代圣徒、先知的言语吗?我现在赐给你们的高过摩西,胜过大卫,我也要求你们的见证高过摩西,你们的言语高过大卫。我给你们百倍,我也要求你们还给我百倍,要知道,赐人类生命的是我,接受我生命为我作见证的是你们,这是你们的本分,是我临到你们而且是你们当为我做的。我将我的一切荣耀都赐给了你们,我将以色列选民未曾得着的生命赐给了你们,你们理当为我作见证,理当为我献青春、舍性命。我将我的荣耀赐给谁,谁就得为我作见证,为我舍命,这是我早命定好的。我的荣耀赐给你们是你们的福气,将我的荣耀见证出去这是你们的本分,你们若只为着福气而信我,那我的作工便无有多大意义,而且你们也并非是在尽你们的本分。以色列人看到的只是我的怜悯、慈爱与伟大,犹太人看到的仅是我的忍耐与救赎,他们仅是看见我的很少很少的灵的作工,甚至他们所明白的仅是你们所听见、所看见的万分之一,你们所看见的超过他们中间的祭司长。你们今天明白的真理高于他们,你们今天看见的多于律法时代的,也超过恩典时代的,你们经历的更超过摩西与以利亚。因为以色列人明白的仅是耶和华的律法,看见的仅是耶和华的背影;犹太人明白的仅是耶稣的救赎,得着的仅是耶稣赐给的恩典,看见的只是犹太家族中耶稣的形像。今天你们所看见的有“耶和华的荣耀”“耶稣的救赎”与我今天的所有作为,又亲耳听见我灵的说话,领略了我的智慧,认识了我的奇妙,得知了我的性情,而且我将我经营计划的全部又告诉给你们。你们看见的不仅是慈爱、怜悯人的神,而且看见了满有公义的神,看见了我的作工奇妙,也认识了我满载烈怒、威严,更知我曾将震怒倒在以色列之家,今天又临到了你们。你们明白我在天的奥秘超过以赛亚,又超过约翰,你们比历代圣徒更知我的可爱与可敬。你们所领受的不仅仅是我的真理、道路、生命,而是高过约翰的更大的异象与启示;你们明白了更多的奥秘,也看见了我的本来的面目;你们接受了我的更多的审判,对我的公义性情更有认识。所以说,你们生在了末世,但你们明白的是先前的与以往的,也经历了今天的,而且是我亲自作的。我对你们的要求并不过分,因我给你们的太多了,你们在我身上看见的也太多了,所以要求你们向历代的圣徒为我作见证是我的唯一心愿。
——摘自《话·卷一·神的显现作工》
下面的视屏  来自  全能神  教会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jMcPSLt2ogUFedQ9/

——羔羊展开了书卷——/Hermanas y hermano

🔥📕🙏📕🔥📕🙏📕🔥📕🙏📕🔥📕🙏📕
                    🙏🔥🙏🔥🙏🔥🙏🔥
Hermanas y hermanos,
hoy los invito a recordar que la verdad que el hombre necesita poseer se encuentra en las Palabras actuales de Dios Todopoderoso, y es la verdad más beneficiosa y útil para la humanidad. Algo que ayuda al hombre a reestablecer su humanidad normal. Es una verdad con la que el hombre debería equiparse.
Gracias a Dios Todopoderoso, Cristo de los Últimos Días por Su obra de Juicio y Castigo para la purificación de la humanidad.
                    🙏🔥🙏🔥🙏🔥🙏🔥
🔥📕🙏📕🔥📕🙏📕🔥📕🙏📕🔥📕🙏📕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Uhp3EcPw9DgkUKuZ/

——羔羊展开了书卷——/Hermanas y hermano

🥀🌹𝒮𝒶𝒷𝒾 𝓃𝑔 𝑀𝒶𝓀𝒶𝓅𝒶𝓃𝑔𝓎𝒶𝓇𝒾𝒽𝒶𝓃𝑔 𝒟𝒾𝓎𝑜𝓈, 
        “Anuman ang ginagawa mo, dapat mo munang unawain kung bakit mo iyon ginagawa, ano ang intensyong nagtutulak sa iyo na gawin iyon, ano ang kabuluhan ng paggawa mo nito, ano ang kalikasan ng bagay na ito, at kung positibo o negatibong bagay ba ang ginagawa mo. Kailangan mong magkaroon ng malinaw na pagkaunawa sa lahat ng bagay na ito; lubhang kinakailangan ito para makakilos nang may prinsipyo. Kung may ginagawa ka para tuparin ang tungkulin mo, dapat mong pagnilayan ito: Paano ko dapat tuparin nang maayos ang tungkulin ko para hindi ko lang iyon ginagawa nang basta-basta? Dapat kang magdasal at lumapit sa Diyos sa bagay na ito. Ang pagdarasal sa Diyos ay upang hanapin ang katotohanan, ang paraan ng pagsasagawa, ang layunin ng Diyos, at kung paano bigyang-kasiyahan ang Diyos. Ang pagdarasal ay upang makamit ang mga epektong ito. Ang pagdarasal sa Diyos, paglapit sa Diyos, at pagbabasa ng mga salita ng Diyos ay hindi mga seremonyang panrelihiyon o pagpapakita na kumikilos ka. Ginagawa ito para makapagsagawa alinsunod sa katotohanan matapos hanapin ang kalooban ng Diyos.”
—📚✨mula sa Araw-araw na mga Salita ng Diyos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r/e6DakKUXeJ9kjo1W/

——羔羊展开了书卷——/Hermanas y hermano

❤💦📕💖💜✨ALMIGHTY GOD SAYS:✨🥰📕💦
❝Where should a person start when taking the first step into life entry? What does a person need to have in order to achieve life entry? What are the most crucial and important things a person should pursue and gain in order to enter into the truth realities? Have you ever considered these questions? What is life entry? Life entry is a change in a person’s day-to-day life, in their actions, in their life’s direction, and in the goal of their pursuit. Having been foolish and ignorant in the past, and having always acted according to the thoughts, notions, and imaginings of the flesh, a person now, through God’s exposing, watering, and provision, may come to understand that they should act in accord with God’s words. Additionally, this person has undergone a transformation as a result of God’s words, in daily life, with regard to their views and style of conducting themselves, and with regard to their direction and goals in life. This is life entry. What is the basis of life entry? (The words of God.) That’s right. Life entry is inseparable from the words of God; it is inseparable from the truth; every word God speaks is the truth. What is manifested in people who have achieved life entry? (They are able to rely on the words of God to live.) That’s right. They are able to rely on the words of God to live. Their actions, speech, thoughts about problems, viewpoints, stances, and perspectives all rely on the words of God and on the truth. These are manifestations of having attained life entry. So, what is life entry primarily connected to? (God’s words.) It is connected to God’s words and the truth. So, now, could one define a person with life entry as a person who pursues the truth, and a person who truly pursues the truth as a person with life entry? (Yes.) What is the goal of defining things this way? In what direction should we aim our fellowship? (At pursuing the truth.) Pursuing the truth is the main topic I want to fellowship on today. At the present time, you are not too clear on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life entry and pursuing the truth—it is not very evident to you. I am always fellowshipping on life entry, transforming people’s dispositions, and dissecting Paul’s path. What is the main topic that this all boils down to? It is pursuing the truth. No matter whether I dissect the path Paul followed, or talk about the path to perfection that Peter followed—no matter what I talk about, ultimately, what kind of path is it My goal to make everyone follow? (The path of pursuing the truth.) When people are able to pursue the truth, enter into the truth realities, live according to God’s words, understand God’s intentions, and do things according to the principles of God’s words, are the goals people pursue, and the paths they follow not clear? (Yes, they are.) Pursuing the truth is a topic which is impossible for people to avoid when they believe in God, seek to transform their disposition, and pursue salvation. Only those who pursue the truth are true believers, and can achieve salvation. Some people have passion and are willing to expend themselves for God, but they are not necessarily people who pursue the truth. Although everyone is willing to pursue the truth, some people are of poor caliber, they lack comprehension ability and cannot grasp the truth. Some people do not have spiritual understanding; no matter how they listen to sermons, they never understand, nor do they understand when they read God’s words. They always comprehend things in a distorted way, and try to apply regulations. These are people who do not have spiritual understanding. There are people in the church who have spiritual understanding, and those who do not have spiritual understanding; there are those with poor caliber who lack comprehension ability, and those of good caliber who have a pure comprehension of God’s words; there are those who pursue the truth, and those who do not. These different types of people all have different states and manifestations, and you must be able to discern between them clearly.❞
—The Word Appears in the Flesh Volume 3.
Quelle est la relation entre Dieu et la Bible ?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i86RBiMrnsuuWxbm/

——羔羊展开了书卷——/Hermanas y hermano

神的话:“从现在开始好好追求,怎么追求啊?得反省自己在哪些事上常常悖逆神,神一而再再而三地给你摆设环境想让你学功课,想在这件事上改变你,把神的话作到你里面,让你进入这方面的真理实际,让你在这件事上不凭撒但败坏性情活着,而是凭神的话语活着,将神的话作到你里面成为你的生命,而你却常常在这些事上悖逆神,不顺服神、不接受真理,没有把神的话当成自己应该遵守的原则,没有活出神的话,让神伤心,失去了一次又一次蒙拯救的机会。那应该怎样回转呢?从今天开始,在自己能反省到的、能明显感觉到的问题上顺服神的摆布,接受神的话语作真理实际,接受神的话语作生命,改变活着的方式,在临到的这一类事上能背叛肉体,背叛自己的喜好,按照真理原则去做。这是不是实行的路途?(是。)如果你只是打算以后好好追求,但没有具体的实行路途也白搭;如果你有这些具体的实行路途,你也愿意这样背叛肉体重新开始,那你还有希望。如果你不愿意这样实行,还是走老路,按着老旧的想法,凭败坏性情活着,那咱们就什么也不用说了。你甘愿做效力者那还说什么?蒙拯救的事与你没有关系,你也不感兴趣,那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如果你真愿意追求真理、追求蒙拯救,那第一步应该从脱离败坏性情,脱离自己种种错谬的思想、观念、做法开始,接受神在日常生活中给你摆设的环境,接受从神来的鉴察、检验、刑罚审判,在临到的事上争取逐步地按照真理原则去实行,也逐步地将神的话语变成你日常生活中做人做事的原则、准则,变成你的生命,这才是追求真理的人该有的表现,也是追求蒙拯救的人该有的表现。听起来挺容易,步骤也挺简单,不是长篇大论,但是实行起来却不是那么容易。因为人里面败坏的东西太多了,人的小心眼儿、小道道,自私卑鄙,败坏性情,还有各种手段,再加上有些人有知识,还有在社会上学到的一些处世哲学、阴谋手段,以及人性的一些缺欠、毛病,比如,有些人好吃懒做,有些人油腔滑调,有些人痞性太严重,有些人爱美,有些人做事鲁莽、冲动,等等很多毛病,很多人性上的缺欠、问题都需要克服。但是,你如果想达到蒙拯救,想实行经历神的话得着真理、生命,那你就得多读神的话,达到明白真理,能实行顺服神的话,从实行真理、坚持真理原则开始。就是这么简单的几句话,人就不会实行经历。不管人的素质、文化怎样,不管年龄大小、信多少年,总之,你如果实行真理的路途对了,目标、方向对了,所追求的、所付出的都是为实行真理,最终收获到的肯定是真理实际,肯定是神的话语作生命。先确定目标,然后再逐步地按着这个路途去实行,最后肯定有收获,你们相不相信?(相信。)”
《话・卷六 关于追求真理(上)・怎样追求真理(二十)》
全能神说:“凡是涉及到遵行神的道的事不分大小,都是大事,这话你们能不能领受?(能领受。)每天临到人的事,有的事在人看很大,有的事在人看很小,往往人都把大事看成是很重要的事,认为是从神来的,但是在大事当中因着人的身量幼小,也因着人的素质差,人往往够不上神的心意,得不到什么启示,也得不着什么有价值的实际认识,小事人却都忽略它,让它一点一点地流失了,这样一来,人就失去了很多在神面前让神检验的机会、让神考验的机会。你一直这样忽略神为你摆布的人事物、神为你摆布的环境,这将意味着什么?这就意味着你每天甚至每时都在背弃神对你的成全、神对你的引领。当神给人摆布一个环境的时候,神就在暗中观察,鉴察着你的心,鉴察着你的所思所想,看你怎么想,看你要怎么行。如果你是一个粗人,你是一个在神的道、在神的话、在真理上从来不求真的人,那你就不会留心、不会注意在神为你摆设的环境中神要作成什么、神对你的要求是什么,你也不知道这些临到你的人事物与真理、与神的心意有什么关系。这样多次的环境、多次的试炼临到你之后,神在你身上没看见什么成果,神会怎么作呢?在你临到了多次的试炼之后,你的心没有尊神为大,也没有把神给你摆布的环境当作一回事,当作神的试炼或神的考验,把神赐给你的机会一次又一次地推开了,让它一次又一次地溜走了,这是不是人的极大悖逆呢?(是。)”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怎样认识神的性情与神作工要达到的果效》
神的话:“要得着真理从哪儿做起?从身边的人事物做起,学会学习功课,学会寻求真理,在身边的人事物中寻求真理、寻求神的心意,这样才能得着真理。”《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要得着真理得从身边的人事物上学功课》神的话:“从现在开始好好追求,怎么追求啊?得反省自己在哪些事上常常悖逆神,神一而再再而三地给你摆设环境想让你学功课,想在这件事上改变你,把神的话作到你里面,让你进入这方面的真理实际,让你在这件事上不凭撒但败坏性情活着,而是凭神的话语活着,将神的话作到你里面成为你的生命,而你却常常在这些事上悖逆神,不顺服神、不接受真理,没有把神的话当成自己应该遵守的原则,没有活出神的话,让神伤心,失去了一次又一次蒙拯救的机会。那应该怎样回转呢?从今天开始,在自己能反省到的、能明显感觉到的问题上顺服神的摆布,接受神的话语作真理实际,接受神的话语作生命,改变活着的方式,在临到的这一类事上能背叛肉体,背叛自己的喜好,按照真理原则去做。这是不是实行的路途?(是。)如果你只是打算以后好好追求,但没有具体的实行路途也白搭;如果你有这些具体的实行路途,你也愿意这样背叛肉体重新开始,那你还有希望。如果你不愿意这样实行,还是走老路,按着老旧的想法,凭败坏性情活着,那咱们就什么也不用说了。你甘愿做效力者那还说什么?蒙拯救的事与你没有关系,你也不感兴趣,那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如果你真愿意追求真理、追求蒙拯救,那第一步应该从脱离败坏性情,脱离自己种种错谬的思想、观念、做法开始,接受神在日常生活中给你摆设的环境,接受从神来的鉴察、检验、刑罚审判,在临到的事上争取逐步地按照真理原则去实行,也逐步地将神的话语变成你日常生活中做人做事的原则、准则,变成你的生命,这才是追求真理的人该有的表现,也是追求蒙拯救的人该有的表现。听起来挺容易,步骤也挺简单,不是长篇大论,但是实行起来却不是那么容易。因为人里面败坏的东西太多了,人的小心眼儿、小道道,自私卑鄙,败坏性情,还有各种手段,再加上有些人有知识,还有在社会上学到的一些处世哲学、阴谋手段,以及人性的一些缺欠、毛病,比如,有些人好吃懒做,有些人油腔滑调,有些人痞性太严重,有些人爱美,有些人做事鲁莽、冲动,等等很多毛病,很多人性上的缺欠、问题都需要克服。但是,你如果想达到蒙拯救,想实行经历神的话得着真理、生命,那你就得多读神的话,达到明白真理,能实行顺服神的话,从实行真理、坚持真理原则开始。就是这么简单的几句话,人就不会实行经历。不管人的素质、文化怎样,不管年龄大小、信多少年,总之,你如果实行真理的路途对了,目标、方向对了,所追求的、所付出的都是为实行真理,最终收获到的肯定是真理实际,肯定是神的话语作生命。先确定目标,然后再逐步地按着这个路途去实行,最后肯定有收获,你们相不相信?(相信。)”
《话・卷六 关于追求真理(上)・怎样追求真理(二十)》
全能神说:“凡是涉及到遵行神的道的事不分大小,都是大事,这话你们能不能领受?(能领受。)每天临到人的事,有的事在人看很大,有的事在人看很小,往往人都把大事看成是很重要的事,认为是从神来的,但是在大事当中因着人的身量幼小,也因着人的素质差,人往往够不上神的心意,得不到什么启示,也得不着什么有价值的实际认识,小事人却都忽略它,让它一点一点地流失了,这样一来,人就失去了很多在神面前让神检验的机会、让神考验的机会。你一直这样忽略神为你摆布的人事物、神为你摆布的环境,这将意味着什么?这就意味着你每天甚至每时都在背弃神对你的成全、神对你的引领。当神给人摆布一个环境的时候,神就在暗中观察,鉴察着你的心,鉴察着你的所思所想,看你怎么想,看你要怎么行。如果你是一个粗人,你是一个在神的道、在神的话、在真理上从来不求真的人,那你就不会留心、不会注意在神为你摆设的环境中神要作成什么、神对你的要求是什么,你也不知道这些临到你的人事物与真理、与神的心意有什么关系。这样多次的环境、多次的试炼临到你之后,神在你身上没看见什么成果,神会怎么作呢?在你临到了多次的试炼之后,你的心没有尊神为大,也没有把神给你摆布的环境当作一回事,当作神的试炼或神的考验,把神赐给你的机会一次又一次地推开了,让它一次又一次地溜走了,这是不是人的极大悖逆呢?(是。)”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怎样认识神的性情与神作工要达到的果效》
神的话:“要得着真理从哪儿做起?从身边的人事物做起,学会学习功课,学会寻求真理,在身边的人事物中寻求真理、寻求神的心意,这样才能得着真理。”《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要得着真理得从身边的人事物上学功课》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TE2WtWx6maC8JqzK/

——羔羊展开了书卷——/Hermanas y hermano

全能神經典話語《揭示道成肉身奥秘的話語》選段212-214
212 當神没有道成肉身的時候,神説的很多話人不明白,因為他的話來自于完全的神性,他説話的角度與背景是人看不見也够不着的,是從人看不見的靈界發表出來的,是活在肉體中的人所不能穿越的。但當神道成肉身之後,神站在人性的角度上與人對話就走出了、超越了靈界的範圍,他會用人觀念中想象的或人生活中看得見、接觸得到的一些事情,或者是用人能接受的方式、人能領會的語言或者人類所掌握的知識來表達他在神性裏的性情與心意還有他的態度,達到讓人在人能够得上的範圍裏、能够得上的程度了解神、認識神,理解領悟神的意思與神的要求標準,這就是神在人性裏作工的方式與原則。雖然神在肉身中作工的方式與原則更多的是藉着或透過人性來達到,但却得到了神性直接作工所不能達到的果效。神在人性裏的作工内容更具體、更真實、更有針對性,在方式上也靈活了許多,在形式上也超越了律法時代。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三》

213 神來在肉身主要就是為了讓人能够看見神的實際作為,把無形無像的靈實化在肉身,讓人能摸得着、看得見,這樣,被他作成的人才是有他活出的人,才是被他得着的人,是合他心意的人。神如果只在天上説話發聲,不實際地來在地上,人還是不能認識神,只能用空洞的理論來傳説神的作為,并不能有神的話作實際。神來在地上主要是為神要得着的人立一個標杆、作一個模型,這樣,人才能實際地認識神、摸着神、看見神,才能真正被神得着。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你當認識到實際的神就是神自己》

214 神降卑到一個地步,也就是道成肉身,人才能做他的知己,才能做他的知心人。神原本是靈,那麽高大,又那麽難測,人哪有資格做他的知己呢?只有神的靈降在肉身之中,成為一個與人有相同外殻的受造之物,這樣,人才能明白他的心意,才能被他實際地得着。他在肉身之中説話、作工,與人同甘苦、共患難,活在同一個世界之中,保守人,帶領人,讓人都蒙潔净,得着他的拯救,得着他的祝福,人得着這些,真正明白神的心意了,這樣人才能做他的知己,這才實際,若人看不着他,摸不着他,怎麽能做他的知己呢?這不是空洞的道理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認識神與神作工的人才是神滿意的人》
https://reurl.cc/VM7O66

——羔羊展开了书卷——/Hermanas y hermano

♦ 情形
.
人如何做才能脱离“蛆虫”的称呼?(别人的事例)
.
♦神的话说:
.
神说人是蛆虫,主要针对哪些人?主要针对人的哪些情形、哪些败坏性情?揭露的是人哪方面的败坏本性?属蛆虫的人,首先这个人不值钱,没有廉耻,在神眼中看一文不值!为什么说这样的人一文不值呢?神造了你,给了你生命,你连起码的本分都尽不上,还混饭吃,在神那儿看你就是个废物,你活着都多余!这样的人是不是蛆虫?(是。)---《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生命长进的六个指标》
那人不想做蛆虫该怎么办?首先找好自己的位置,想方设法尽上自己的本分,与造物主之间能建立正常关系,也能对神有个交代,然后再琢磨怎么尽本分能达到有忠心,不应付糊弄,把自己全心都用上,别糊弄造物的主,神让你怎么做你就怎么做,听话、顺服。现在,你们对神说人是蛆虫这话还有没有想法,有没有抵触了?能对号入座吗?有些人说:“我都尽好几年本分了,我应该不是蛆虫了吧?”这话对不对?(不对。)为什么不对?是不是蛆虫跟你外表怎么做没关系,神要看你是怎么尽本分的,你在什么样的情形里尽本分,你是凭着什么尽本分,你尽本分有没有达到果效,是不是尽到了你的责任,是不是做到了你分内该做到的。你若是按真理原则尽本分,尽到了忠心,达到合格尽本分,让神满意了,你就脱离“蛆虫”这个称呼了。---《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生命长进的六个指标》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v/4mrDMR4XQc8LRsx6/

——羔羊展开了书卷——/Hermanas y hermano
基督教會舞蹈《人子降臨在地上》贊美詩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x4Kvl9WX1g

——羔羊展开了书卷——/Hermanas y hermano

 

基督教會歌曲《人類對待命運應該有的態度》【詩歌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GKC7Zr0dZM

——羔羊展开了书卷——/Hermanas y hermano

——羔羊展开了书卷——/Hermanas y hermano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YdmajkuH2d8XHfig/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VgaVZJwt2J3Ximx7/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v/FG6uQs5rEDvQ2ump/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r/VqypiPTWpTJyGhdu/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r/XZLuztVn7NBK4Lno/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r/gQsFtfWrJ2FxPBaV/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r/BbATdgeXME5x4eUZ/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yj3unTFQomoPyMQt/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r/b1x2r4MW9MnptbrX/

——羔羊展开了书卷——/Hermanas y hermano
三航母同時出海,射導彈挑釁國際;習近平不再掩飾,決策內部曝光;3元吃到飽!9.9元雙人餐,窮鬼套餐成時尚【新聞看點 李沐陽9.25】
https://reurl.cc/5daq16

——羔羊展开了书卷——/Hermanas y hermano

以軍摩薩德總部遭襲!俄羅斯捲入中東與胡塞秘密交易,以色列提停火協議;伊朗要暗害川普?川普怒嗆滅了伊朗;眾議院議長約翰遜要烏解雇駐美大使;賴清德紐約震撼演講直指中【北美新聞】
https://reurl.cc/YqQW7o

——羔羊展开了书卷——/Hermanas y hermano

【中國翻車】中國負債千兆「經濟變一攤死水」!人民不消費、整排空店面 寶傑:連上海人都不玩錢了【關鍵時刻】
https://reurl.cc/NlDXR6

——羔羊展开了书卷——/Hermanas y hermano

中國多年的仇外教育,終於開出了一朵惡之花。#看大陸
https://reurl.cc/7dlyWl

——羔羊展开了书卷——/Hermanas y hermano

神秘駭客「匿名者」痛擊中共,真是台灣網絡部隊?共軍極機密兩棲軍演,鎖定進攻南台灣?四個跡象,中共不放棄2025年犯台?(2024.9.24)|世界的十字路口
https://reurl.cc/MjDA13

——羔羊展开了书卷——/Hermanas y hermano

緊張了?「日紐澳」三國軍艦同日繞台海,中共大舉派機擾台【新聞速遞】
https://reurl.cc/ZVMGGV

——羔羊展开了书卷——/Hermanas y hermano

不要相信任何人的鬼話
https://reurl.cc/AjxbYQ
骨子里坏的人四?特征
https://reurl.cc/MOrZRp

——羔羊展开了书卷——/Hermanas y hermano
如果一?男人不管你了,不要?得你自由了
https://reurl.cc/nNevZe
你的?,?什么不?花了?
https://reurl.cc/8vKdDj

——羔羊展开了书卷——/Hermanas y hermano
?男人?3??西,他?拿命?你
https://reurl.cc/LW8q4K
水果新鮮的問題
https://reurl.cc/NQkRXe

——羔羊展开了书卷——/Hermanas y hermano
女人在感情里??找?有什么表??
https://reurl.cc/dnNXng
渣女是怎么?掉一?男人的?
https://reurl.cc/aq3GOZ

——羔羊展开了书卷——/Hermanas y hermano
?有??次失?的婚姻,都??不出??么多“毒??” 
https://reurl.cc/YEzynO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v/iwnSyiU5QS7w2Whe/

——羔羊展开了书卷——/Hermanas y hermano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v/6qN2KM6BeutcmmBs/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v/NpG8a3DdGVaKt6mm/

——羔羊展开了书卷——/Hermanas y hermano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r/5v8h8M6Ds6B45ya3/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r/xrnwSXCMGsoEe89F/

——羔羊展开了书卷——/Hermanas y hermano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r/gQsFtfWrJ2FxPBaV/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r/BbATdgeXME5x4eUZ/

——羔羊展开了书卷——/Hermanas y hermano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r/XZLuztVn7NBK4Lno/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v/JyX78Gw88NFg97MN/

——羔羊展开了书卷——/Hermanas y hermano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r/VqypiPTWpTJyGhdu/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v/FG6uQs5rEDvQ2ump/

——羔羊展开了书卷——/Hermanas y hermano

相關内容

 

全能神經典話語《認識神作工的話語》選段3006:01

 

全能神經典話語《揭示神作工與人作工區别的話語》選段315-31610:58

 

全能神經典話語《神末世審判工作的話語》選段894:13

 

全能神經典話語《神對人的要求與勸勉、安慰、警戒的話語》選段645-6465: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人間過客 的頭像
    人間過客

    a118390的部落格

    人間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