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𝗪𝗮𝘀 𝗯𝗲𝗱𝗲𝘂𝘁𝗲𝘁 𝗘𝗿𝗿𝗲𝘁𝘁𝗲𝘁𝘄𝗲𝗿𝗱𝗲𝗻? 𝗪𝗮𝘀 𝗶𝘀𝘁 𝗘𝗿𝗿𝗲𝘁𝘁𝘂𝗻𝗴?

„Wer da glaubet und getauft wird, der wird selig werden; wer aber nicht glaubt, der wird verdammt werden.“ (Markus 16,16)
„… das ist mein Blut des neuen Testaments, welches vergossen wird für viele zur Vergebung der Sünden.“ (Matthäus 26,28)
„Es werden nicht alle, die zu mir sagen: HERR, HERR! ins Himmelreich kommen, sondern die den Willen tun meines Vaters im Himmel.“ (Matthäus 7,21)
„Zu der damaligen Zeit war die Arbeit Jesu die Erlösung der gesamten Menschheit. Die Sünden all jener, die an Ihn glaubten, wurden vergeben; solange du an Ihn glaubtest, würde Er dich erlösen. Wenn du an Ihn glaubtest, warst du kein Sünder mehr, du warst von deinen Sünden befreit. Das bedeutete es, errettet und durch den Glauben gerechtfertigt zu werden. In denjenigen, die glaubten, verblieb jedoch das, was gegen Gott aufbegehrte, sich widersetzte und noch langsam beseitigt werden musste. Erlösung bedeutete nicht, dass der Mensch von Jesus vollkommen gewonnen war, sondern dass der Mensch keine Sünden mehr hatte, dass ihm seine Sünden vergeben worden waren: unter der Voraussetzung, dass du glaubtest, würdest du nie mehr von der Sünde sein.“ aus „Die Vision von Gottes Arbeit (2)“ in „Das Wort erscheint im Fleisch“👇👇
https://reurl.cc/QXj22

Was-bedeutet-Errettetwerden-Was-ist-Errettung-.jpg

 

 

 

只有神能供應人的所需,解決人類心靈的空虛

神的話說:「在這個世界中,無論你是在自由的國家還是在沒有人權的國家,你絲毫不能擺脫人類的命運;無論你是統治者還是被統治者,你絲毫不能擺脫探索人類命運、奧祕與歸宿的慾望,更不能擺脫莫名奇妙的虛空的感覺。這些人類共同的現象被社會學家稱作為社會現象,但又沒有一個偉人能出來解決這樣的問題。人畢竟是人,神的地位與神的生命是沒有一個人能夠取代的,人類需要的不僅僅是吃飽肚腹、人人平等與人人自由的公平社會,需要的是神的拯救與神對人類的生命供應。人類只有得到了神對人類的生命供應與神的拯救,人類的需求、人類的探索慾望與人類的心靈空虛才能得到解決。」摘自《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
👇👇 點擊下面的連結閱讀更多
 https://tr.kingdomsalvation.org/shenhua-003.html

52594325_2246916028700328_451140122071531520_n.jpg

 

 

 

公義的全能神——全能者!在你毫無隱藏遮蔽,一切一切從亙古到永遠人未曾揭開的奧祕,在你卻是顯明,全是明亮,再不用尋求、摸索,因今天你的本體已公開顯明給我們,你就是那已經揭開的奧祕,你就是那活活的神自己,因今天你已和我們面對面,我們看見你的本體就是看見了靈界的一切奧祕。真是無人能想像得到的事!你今天就在我們中間,更在我們裡面,實在是太近了,叫我們無法形容,其間奧祕無比!
https://reurl.cc/qLO0p

b922d75d32727a7099e90124924ca6c6.jpeg

 

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第四十七篇說話

  公義的全能神——全能者!在你毫無隱藏遮蔽,一切一切從亙古到永遠人未曾揭開的奧祕,在你卻是顯明,全是明亮,再不用尋求、摸索,因今天你的本體已公開顯明給我們,你就是那已經揭開的奧祕,你就是那活活的神自己,因今天你已和我們面對面,我們看見你的本體就是看見了靈界的一切奧祕。真是無人能想像得到的事!你今天就在我們中間,更在我們裡面,實在是太近了,叫我們無法形容,其間奧祕無比!

  全能神已完成了他的經營計劃,他是宇宙得勝的大君王,萬事萬物都在他手中掌管,萬人屈膝敬拜呼喊真——全能者的名,萬事也藉著他口中的話而成。為什麼你們就是這樣疲塌,不能真心實意地與他好好配合、與他緊密相聯、與他同進榮耀之中呢?難道就甘願受苦嗎?甘願被撇嗎?你們以為我不知道誰為我真心獻上,誰為我真心花費?愚昧!渾人!摸不著我的心意,更不會體貼我的負擔,總叫我為你們操心、勞苦,何時是頭呀!

  處處要活出我,處處要見證我,就是讓你們用嘴說嗎?不知好歹!在行事中沒有我,在日常生活中更沒有我!我知道你們根本不把信神當作一回事去對待,要不在你們身上就結出那樣的果子!還不醒悟,再這樣下去,要羞辱我名的!

  問問你自己,在你說話當中有我同在嗎?在你吃飯穿衣時都有我的應許在其中嗎?你們真是粗心!有一點不點到頭上就顯出你的原形,你們都不服氣。若不這樣,你們還以為不錯了,自己裡面有了,豈不知自己裡面裝的盡是撒但的醜惡面目?與我配合把這些東西全倒乾淨,讓我的所是所有也能在你裡面佔有你的全人,這樣才會活出我,才會更實際地見證我,才會讓更多的人因你們而歸服我的寶座前。要知道你們肩上挑的擔子是多麼重:高舉基督,彰顯基督,見證基督,使萬人得救,使我的國堅定不得動搖。我全都點明了,免得你們總是得過且過,不認識今天工作的重要性。

  遇事束手無策,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這是你們的性情。從外表肉體看是個成年人,可裡面的生命卻是小孩子的生命,只會惹禍,給我加添負擔,有一點事我沒操心,你們就惹事,不是這樣嗎?不要自以為是,我說的都是實在話,不要總認為我整天教訓你們,好像我唱高調,你們的實際光景就是這樣。

摘自《 話在肉身顯現 》

推薦更多:https://reurl.cc/qLO0p

兩次的道成肉身完全了道成肉身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人間過客 的頭像
    人間過客

    a118390的部落格

    人間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