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病危之際,誰為她帶來了希望之光?

十年前,她是一個被判「死刑」的子宮癌症病患者。當她被病魔折磨得痛不欲生、痛苦絕望時,當她每每看到病友去世、充滿恐懼害怕時,都是神的話加給了她信心和力量……

十年前,醫生說她只能活幾個月,可是現在十年過去了,她還好好地活著,身體一切正常。是主的大能醫治了她……
今天,讓我們一起閱讀文章《奇蹟——子宮癌得醫治見證》,觀看主在姊妹身上的奇妙作為!
https://reurl.cc/eD3DQ

 

奇蹟——子宮癌得醫治見證

弟兄姊妹:

大家好!感謝主給我這個機會,讓我能站在這裡見證主在我身上的奇妙作為。每當聽到這首歌「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我一生一世,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總會勾起我十年前的回憶…… https://reurl.cc/eD3DQ

記得那是2007年5月,初春時節,屋外的樹木生出了嫩芽,草地也顯出淡淡的綠色,一切都湧動著生命的跡象。可是躺在病床上的我,感覺一切都是灰色的……

「媽,你休息一下,我去交醫療費。」看著兒子離開的背影,我心想:你們都瞞著我,不告訴我實情,還把我從普通醫院轉到腫瘤醫院,不行,我要弄明白到底是怎麼回事!於是,我偷偷地跟在兒子後邊,無意中看見診斷書上寫著「惡性腫瘤」幾個字。當時,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眼睛,我搶過病歷一看,確定我得的就是癌症時,兒子才支支吾吾地跟我說:「媽,醫生最後確診你得了子宮癌,到中晚期了,需要住院接受化療,醫生還說你只能活3個月了。」

聽了這話,猶如晴天霹靂,心想:我是不是在做夢呢?我還這麼年輕,怎麼會得這種絕症呢?世界上這麼多人,為什麼偏偏是我得這種病?我拼死拼活掙再多的錢有什麼用呢,能救我的命嗎?如果我死了這個家怎麼辦?兒女怎麼辦?我心裡絕望了,拖著沉重的步伐,都不知道是怎麼回到病房的……

接下來的日子裡,我整天以淚洗面,這個病這麼嚴重,怎麼可能治好呢?每每看到病友去世了,心裡就很害怕下一個就是自己。就在我痛苦絕望的時候,我看到神的話說:「疾病臨到是神的愛,必有神的美意在其中,雖然肉體受點苦,撒但的意念別收留。疾病之中讚美神,讚美之中享受神,疾病面前別灰心,屢次尋求別放棄,神會光照來開啟。約伯的信心如何?全能神是全能的醫生!活在病裡就是病,活在靈裡就沒病,只要你有一口氣,神都不會讓你死。」看了神的話,我流下了激動的淚水,神的話加給了我信心和力量,是啊!神是全能的,我哪怕只有一口氣,沒有神的許可都死不了。想想我從得病以來,就活在擔心害怕中,對神哪有一點信心啊!我不由得跪下來禱告神:「神啊!我的生死都在你的手中,現在我把自己交託給你,求神加給我信心、力量。」

禱告,醫治見證

為了方便治療,兒子在市醫院旁邊租了一個房子,每隔20天就要去醫院做化療,還要住院7天。做化療時我非常痛苦,拉肚子、腰疼、嘔吐、全身麻,就像螞蟻啃骨頭一樣很痛,這滋味真是生不如死。就在我最痛苦的時候,兒子帶一個主內弟兄來我家看我,他們給我談了神的心意,神創造天地萬物,更掌管天地萬物,他是全能的,我們的生命都在神的手中,只要我對神有信心,多依靠神,就會看見神的作為……然後他們為我禱告。

聽了他們的交通,我被感動得哭了,我不由得跪下來禱告神:「神啊!我相信我的生死都在你的手中,現在我把自己的生命交託給你,不管最後結果如何,我都願意順服。」從此以後,我不管在家還是在醫院做化療,天天看神的話、學讚美詩歌,加上還有弟兄姊妹時常來我家探訪我,為我禱告,我漸漸地對主充滿了信心。心裡滿了平安、喜樂。

有一次檢查,我的白細胞很低,正常人是6至7點,我的只有3點,醫生要我吃增白細胞的藥,還告訴我說:「如果白細胞沒有升上去,免疫力就很低,有一個病人白細胞沒有升上去,前天剛死去。」我當時聽了很害怕,似乎死亡在步步逼近自己,這個時候我心裡不斷地禱告:「神啊!現在醫生說我的白細胞很低,如果升不上去就要被隔離,還會死亡。神啊!我現在很害怕,求你加給我信心,不管是死是活我都交託給你。阿們!」禱告後我心裡有了平安。感謝神!沒想到,幾天之後我渡過了危險期,白細胞升上去了,我心裡知道主一直都在我身邊保守看顧我,心裡無比的激動。

在醫院治病期間,每當做化療難受時,我就聽詩歌,不知不覺就忘記自己是個病人。同病房的其他病友化療後,有的吃不下飯,嘔吐、腹瀉,個個都無精打采活在恐懼之中,怕自己的病治不好死去,有的沒過多長時間就去世了。

有一天,一個病人的家屬看我雖然也患癌症了,但每天都很開心,她就問我:「哎!我怎麼看你也沒難受,不吐,吃得下飯,還這麼精神,都不像一個生病的人,真是奇怪了!你身上是不是有什麼特異功能啊?」我聽後,心想:我不是有什麼特異功能,而是信靠神,是神保守了我,賜給了平安、喜樂,感謝神!

一個療程的化療之後,我到醫院複檢,醫生驚訝地告訴我說:「你的癌細胞沒有了,身體一切都恢復正常。」我和家人聽到這個消息都激動得流下了感恩的淚水,心裡都知道是主的大能醫治了我。

經上說:「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詩23:4)經歷這次病痛,我感覺到神一直與我同在,看顧保守我。在做化療最痛苦期間是神的話支撐著我,沒有神的話,我不可能存活到現在。

當年醫生說我只能活幾個月,可是現在十年過去了,我還好好地活著,身體一切正常。人宣判不了人的生死,人的命運都掌握在神的手中。感謝神!是神拯救了我,給了我第二次生命。每每想到這裡,我都暗暗地跟自己說,以後一定要好好信神,還報神對我的愛。

感謝神!弟兄姊妹,我的經歷分享完了!https://reurl.cc/eD3DQ

美國 靜思

主內平安!如果您看了本篇文章有新的領受和認識,或是信仰生活中遇到任何難處,歡迎通過網站底部的在線聊天窗口與我們聯繫,或發送電子郵件至info@expecthim.com,我們會儘快回覆。願主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人間過客 的頭像
    人間過客

    a118390的部落格

    人間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