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 mga Salita ng Banal na Espiritu sa mga Iglesia | "Mga Pagbigkas ng Diyos sa Buong Sansinukob - Ang Ikalabing-anim na Pagbigkas"

Ang Kidlat ng Silanganan, nilikha ang Iglesia ng Makapangyarihang Diyos dahil sa pagpapakita at gawain ng Makapangyarihang Diyos, ang ikalawang pagdating ng Panginoong Jesus, ang Cristo ng mga huling araw. Binubuo ito ng lahat ng mga taong tumatanggap sa gawain ng Makapangyarihang Diyos sa mga huling araw at nilupig at niligtas ng Kanyang mga salita. Lubos itong itinatag nang personal ng Makapangyarihang Diyos at pinamumunuan Niya bilang Pastol. Talagang hindi ito nilikha ng tao. Si Kristo ay ang katotohanan, daan, at buhay. Kordero ng Diyos pakinggan ang tinig ng Diyos. Hangga't nababasa ninyo ang mga salita ng Makapangyarihang Diyos, makikita ninyo na nagpakita ang Diyos.
https://reurl.cc/5gdeNn

擷取ㄧㄅㄗㄅ.JPG

 

 

 

【每日靈修】基督徒臨到挫折、試煉,是神的離棄還是恩典?

信主,對於你來說,想要從主那裡得著什麼?
是隨時隨地的平安?還是有求必應的賜福?
對於每一個人來說,奇妙恩典的見證往往要比真理講道更讓人喜歡。
彷彿,上帝永遠都只是恩典、祝福、慈愛、憐憫的化身。也正因為此,我們信主後都熱心為主花費、付出,願意一生跟隨主。

但當有一天,上帝向我們轉臉,用管教、挫折、疾病、試煉來為我們洗禮時,我們的信心便驟冷下來,心裡對神滿了誤解、埋怨,軟弱得爬不起來了。

曾經有一個姊妹就是如此。

歸主後,多年的病得醫治了,事業也蒸蒸日上。

主的恩典一時間讓她享受不完。她滿腔熱血,立志一生還報主愛。的確,多年以來,她的熱心是有目共睹的:常常奉獻錢財、有時間也會出去傳道。
可誰也沒想到,一場突如其來的厄運臨到了她,生意場上遭遇滑鐵盧,一夕之間破產了。而她自己也臨到身體的病痛。

她便懇切地禱告主,祈求主慈母般的憐憫。可主似乎不像以前那般待她了。

那些日子,教會裡傳來流言。

她肯定是做錯什麼事,主離棄她了。

夜裡,她仰天慟哭:主啊,你在哪裡啊?難道你真的離棄我了嗎?

但主沒有回應她,她漸而斷定,主真的是不要她,離棄她了。以往她不管做什麼,都有神的恩典隨著,可現在,卻沒有一點主的保守。如果不是主的離棄,還會是什麼呢?

她活在痛苦無助之中,不知該如何面對這一切,整日呆在家裡,唉聲嘆氣。

有一天,幾個信主的姊妹來探望她。姊妹們讀的話化解了她對神的埋怨、誤解。

她們讀的話是這麼說的:「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雅1:2-4)「傻孩子!總認為說些吉利的話就是祝福,總不認為苦就是我的祝福。與我苦有份的,與我的甜必有份,那是我的應許、我給你們的祝福。」

讀完這些話,經過幾個姊妹的交通,她終於明白了臨到挫折、病痛等不如意的事,並不是她想像的那樣:神離棄她,不保守她了,而是神的試煉、也是熬煉。她認識到,這些事臨到有神的美意,藉著這事她看到自己對神的信有個錯謬的觀點,認為一切平安就是神的祝福,就有神同在,為此她也能甘心奉獻錢財,有時間也願意出去傳道,可一旦遇到不好的事就認為是神離棄了,自己也就失去信心,軟弱消極了,就看到自己對神的信裡帶有摻雜,滿了交易索取。她想想的確如此,剛信神的時候,神醫治了她的疾病,也讓她的事業有成,她就立志「還報神愛」,可後來她生意虧損,病痛臨到,就失去了對神的信,還生發埋怨、誤解。其實神是造物的主,我們是受造之物,神給了我們生命,還供應我們活下去的一切所需,如呼吸的空氣、吃的食物,做人所需要的真理等等,我們信神敬拜神天經地義,如果我們信神只是為了得福,向神索取恩典,那樣神也不會稱許我們的信。感謝神讓她認識了自己不對的信神觀點。同時她也認識到自己臨到這些事,一方面是顯明她帶有交易的信,另一方面也是成全她對神的信心,讓她任何時候不失去對神的信。不然,不管她跟隨主多少年,得到主的許多恩典與保守,她的身量都如嬰孩,只知道向主要恩典與祝福,談一些得恩典的見證。卻不懂得該如何在各種環境中,堅定信心,站住美好響亮的見證。

說到這裡,我們可以看看,作為我們屬靈楷模的約伯,在試煉中表現出來的信心是我們所沒有的。約伯在臨到滿山牛羊被擄,財產盡失,自己還遭受渾身長滿毒瘡的痛苦,家人不理解他,朋友說他得罪神,神離棄他了,但他卻不這麼想,也不因此埋怨神,還說出了「難道我們從神手裡得福,不也受禍嗎?」(伯2:10)這樣很有理性的話,這說明約伯的信不是跟神搞交易,他認為無論是得福還是受禍,都來自於神的擺佈安排,我們都應該無條件地接受。而且他在這樣的環境中不以口犯罪,而是尋求等候神的心意,最後作出「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伯1:21)這樣的響亮見證。並且他對耶和華神的信心在這次的患難中得以昇華。

所以說,無論何時,挫折、試煉都是我們屬靈生命的需要,是神對我們每一個人最大的愛與拯救,讓我們認識了自己信神的摻雜,也認識了神對我們不是離棄,而是潔淨、成全。這些收穫不是超乎任何物質上的賜福嗎?

76205393_2372765619513288_2233445266650824704_n.jpg

 

 

 

神的愛賜給真心尋求真理的人

我們都知道,主耶穌在猶太作救贖工作時,給人帶來了悔改的道,教導人要謙卑、忍耐,愛人如己,饒恕人七十個七次,為仇敵禱告等等,並給人帶來了豐豐富富的恩典讓人享受,把人從律法的規條中帶出來,使人不再被律法定罪、處死,能自由釋放地活在神面前。那時,人只要接受、順服主耶穌的作工,真實地向主悔改認罪就得著了主的救恩,不再被律法定罪了。所以,當那些尋求、渴慕真理的人,聽見主耶穌的呼召就從律法下走出來,跟隨主耶穌時,他們就脫離了律法的轄制和捆綁,有了新的實行與進入,得著了從主耶穌來的救恩。

如彼得和他的兄弟安得烈、還有雅各和他兄弟約翰,他們都在加利利海邊打魚謀生,當他們聽到了主的呼召,就捨棄漁船毫不猶豫地跟隨了主耶穌。尤其是彼得在他跟隨主耶穌期間,注重聽主的話,在主說的每一句話上都能尋求真理,按照主的話去實行,獲得聖靈的啟示,從主的說話作工中認出主耶穌就是基督,最後主耶穌對彼得說:「西門巴約拿,你是有福的!……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太16:17、19)彼得因著寶愛神的話,他從主的說話中明白了許多真理,看見主耶穌所發表的話語都是神的所有所是,對主耶穌基督有了真實的認識,從而生發對主的愛慕之心、依戀之情,最後為神倒釘十字架,達到愛神至極,順服神至死,得著了神的稱許。還有跟隨主耶穌的門徒馬太、腓力、拿但業等人,他們聽到主的呼召,也撇下一切跟隨了主耶穌,得著了主的救恩。

從中看到,只要是真心信神、喜愛真理、尋求真理、渴慕得著神救恩的人,神都拯救,一個也不丟棄,正如主耶穌說的:「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太7:7-8)

神说:「神的愛猶如泉水一樣綿延流淌,賜給你,賜給我,也賜給他,賜給所有真心尋求真理、等候神顯現的人。」

74347369_2370669529722897_2659640991761301504_n.jpg

 

 

 

一名癌症康復患者致妹妹的信(有聲讀物)

187
 
00:00
 
 
25:12
 
 
 

妹妹:

你好!前幾天收到你的來信,姐姐很高興,我們很長時間沒聯繫了,現在知道你一切都好,教會生活也正常我就放心了。你問我怎麼好久都不跟你聯繫,妹妹,你一定擔心我究竟發生了什麼,是吧?其實,這段時間我經歷了病痛的試煉,醫生都給我判了死刑,不過在神話語的帶領下,我又奇蹟般地活了下來,現在一切都好了。你應該很想知道在病痛的試煉中,神是怎麼帶領我走過來的吧,聽姐姐慢慢跟你分享!https://reurl.cc/Obr21r

寫信

 

10月份的一天,偶然間我發現自己左乳房上有個硬塊,不疼也不癢,我心裡一驚:不會得乳腺癌了吧?於是,我便急忙查詢相關資料,查出乳腺癌的各種症狀和我的一樣,我不由得緊張害怕起來:我是不是真得癌症了?癌症可是不治之症啊,就算去醫院花錢也治不好的……越想越感到害怕,不知不覺生發了埋怨之心:我跟隨神將近二十年,一直在教會盡本分,每天起早貪黑地忙碌,哪怕受到中共政府的抓捕、迫害,外邦人的棄絕、毀謗,親戚朋友的不理解,這些都沒有動搖我跟隨神的心,我怎麼會突然得癌症呢?轉念又想:別胡思亂想,病痛臨到這也是神對我的試煉,神的話說過:「萬有之首全能神,寶座之上掌王權,掌管宇宙和萬有,正在全地帶領咱。時時和他有親近,安靜來到他面前,一時一刻別錯過,隨時都有功課學。周圍環境及人、事、物都有寶座的許可,千萬別生埋怨的心,否則神不賜恩典。疾病臨到是神的愛,必有神的美意在其中,雖然肉體受點苦,撒但的意念別收留。疾病之中讚美神,讚美之中享受神,疾病面前別灰心,屢次尋求別放棄,神會光照來開啟。約伯的信心如何?全能神是全能的醫生!活在病裡就是病,活在靈裡就沒病,只要你有一口氣,神都不會讓你死。」(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六篇說話》)想到了神的話我有了信心和力量,雖然我現在還不明白神的心意,但相信病痛臨到肯定有神的美意,我要效法約伯不僅不向神發怨言,還要感謝讚美神的公義。神主宰一切,我的生死也掌管在神的手中,只要不是我死亡之時,哪怕有一口氣神都不會讓我死的。神話語一時的感動我還挺有信心,但一回到現實中我又開始顧慮:我一直都是全職事奉,從沒耽誤過,現在如果因為生病耽誤教會的工作,神還會稱許我嗎?要是不能得到神的稱許,我這麼多年的花費和付出不就白搭了嗎?不行,說什麼我也不能放下本分。可要是不去醫院拖延時間長了病情會不會加重啊,我要是真死了怎麼辦?……一連串的顧慮使我陷入了痛苦的熬煉之中,不知怎麼面對臨到的一切,更無法安心盡本分。在熬煉中,我多次向神禱告尋求,願神帶領我明白他的心意。一天,我剛好看到神的話說:「熬煉對每一個人都是相當痛苦的,都是相當不容易接受的,但神就是在熬煉中向人顯明他的公義性情,在熬煉中向人公開他對人的要求,而且他在熬煉中對人作更多的開啟,作更多的實際的修理對付,藉著事實與真理的對照,讓人更認識自己,讓人更認識真理,讓人更明白神的心意,從而讓人對神有更真、更純的愛,這是神作熬煉工作的目的。神在人身上作的所有工作都是有其目的、有其意義的,他不作無意義的工作,不作對人不利的工作。熬煉並不是要將人從他的面前取締,也不是將人滅於地獄之中,而是在熬煉之中改變人的性情,改變人的存心、人的舊觀點,改變人對神的愛,改變人的所有生活。熬煉對人是個實際的考驗,對人是個實際的操練,只有在熬煉中人的愛才能發揮其原有的功能。」(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經歷熬煉才有真實的愛》)神的話使我眼前一亮,原來神是藉著熬煉使我更深地反省認識自己,潔淨我裡面的存心、摻雜,改變我信神錯誤的追求觀點,達到對神有真實的愛,同時也能認識神的公義性情。明白了神的心意,我跪下來向神禱告:「神啊!我現在明白了你作熬煉工作的目的和意義,但在我身上有哪些敗壞需要潔淨,有哪些觀點需要扭轉,我現在還認識不到,願你開啟帶領我,使我學到該學的功課。」https://reurl.cc/Obr21r

姊妹在禱告

 

禱告後我打開神的話看到:「多少人信我,只是為了讓我給其治病……多少人信我是為了躲避地獄之苦,獲得天堂之福……當人讓我治病時,我卻並不搭理人,而且對人感覺厭憎,人就離我遠去,尋找污醫邪術之道;當我將人向我索取的都奪走之時,人都不見蹤影了。所以,我說人信我是因我的恩典太多,人信我是因信我的好處太多。」(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論到「信」,你怎麼認識?》)「每一個人心裡都時時地、常常地這麼盤算,帶著存心,帶著野心,也帶著交易向神索取。就是說人的心在不斷地試探神,不斷地算計神,也不斷地與神『據理力爭』自己的結局,向神討要口供,看看神到底能不能給人想要的東西。在人那兒,在追求神的同時卻並沒有把神當神待,始終是在跟神搞著交易,不斷地向神索取,甚至步步緊逼,得寸進尺。在人與神搞交易的同時,又與神爭辯,甚至有些人臨到試煉或者臨到環境,常常軟弱,消極怠工,對神滿了埋怨。從人開始信神人就把神當成了聚寶盆、萬用箱,而人把自己當成了神最大的債主,從神手裡索要祝福、應許是人與生俱來的權利與職責,而神保守人、看顧人、供應人是神應盡的責任,這是每個信神之人對於『信神』這兩個字最基本的領會,也是每個信神之人對『信神』概念的最深刻的理解。」(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二》)神的話句句揭露了我信神的存心目的,使我感到蒙羞慚愧、無地自容。想想當我知道自己有病以來,一直在跟神講理,認為我信神多年,又在教會全職事奉,神就應該看顧保守我肉體平安、萬事順利,如果讓我得病受苦那就是神不對了;外表看我也堅持在教會盡本分,其實是害怕萬一盡不上本分,到神工作結束時什麼也得不著,信神就以失敗告終了。神藉著病痛的試煉使我看到自己與神搞交易的卑鄙存心,我這麼多年的受苦花費都是在向神索取恩典、祝福,為得最後的冠冕、賞賜,對神根本沒有一點愛。這樣的顯明對我的生命長大太有益處,是神對我的祝福,對我極大的愛。我不禁俯伏在神前,向神獻上禱告:「神啊!藉著病痛的試煉使我看清自己這麼多年一直在利用、欺騙你,神啊!我真的不配活在你的面前。今天能得這個病,完全是你公義的審判臨到了我,也是潔淨變化我最好的方式,我願意接受順服,阿們!」禱告後,我想到尼尼微城的人因著真心悔改,獲得了神的憐憫寬容;約伯在病痛的折磨中仍然不否認神,還能稱頌神的名,最後得到了神的賜福。我也跟神立心志,要像尼尼微人一樣向神認罪悔改,像約伯一樣順服神不發怨言,為神站住見證

我又看到神的話說:「無論神怎麼作工,無論在什麼環境裡,你都能追求生命,追求神的工作在你身上開展,追求真理,對神的作為有認識,而且能按真理行,這就是有真實的信心,這就證明你對神沒失去希望。你在熬煉中還追求真理,能真實愛神,對他不產生疑惑,不管神怎麼作,你還仍然實行真理滿足他,還能在深處尋求他的心意,體貼他的心意,這才是對神有真實的信心。以前讓你作王掌權時你愛他,向你公開時你追求他,現在神隱藏了,你看不見神了,有苦難臨到你,這時你就對神失去希望了嗎?所以,不論在什麼時候,你都得追求生命,追求滿足神的心意,這就叫真實的信心,是最真、最美的愛。……在苦難臨到的時候,你能夠不體貼肉體、不埋怨神,在神向你隱藏的時候,你能夠有信心跟從神,以往的愛心還不變、不消失,無論神怎麼作,你都任神擺佈,寧肯咒詛自己肉體也不埋怨神,臨到試煉時寧肯忍痛割愛、流淚痛哭也得滿足神,這才叫真實的愛、真實的信心。」(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神的話給了我信心和力量,也使我明白了在試煉中應該對神有真實的信,無論是苦也好,難也好,都要順服神的擺佈安排不發怨言,還要追求變化我裡面不對的存心摻雜,達到滿足神的心意。揣摩著神的話,我感受到神對我的期盼和良苦用心,神知道用什麼樣的方式才能讓我得真理、得潔淨。明白了神的心意,我願意坦然面對病痛的熬煉。我的這口氣息是神給的,病好不好也都在神的手中,我願意順服神的擺佈安排。

很快你姐夫就帶著我去了醫院。醫生檢查了我的病,責怪道:「為什麼才來看病,現在已經延誤了最佳治療期。」你姐夫在一旁焦急地問:「醫生,還能做手術嗎?」醫生翻看著病例,無奈地搖搖頭說:「咳,不能了。」聽到醫生這樣說,我心裡閃過絕望的念頭,我知道癌症晚期意味著什麼……不知不覺一種絕望、恐懼感籠罩著我,使我心裡忐忑不安。就在這時神的話開啟了我:「耶和華神所站的地位不僅僅是造光、造空氣、造萬物生靈的神,不僅僅是主宰萬物生靈的神,而是掌管人類、掌管陰間的神,是掌管一切生靈之生死存亡的神。」(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一》)「主耶穌作了讓拉撒路復活這樣的事,目的是證實給人看,證實給撒但看,讓人知道、讓撒但知道人的一切、人的生死都是由神說了算……」(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三》)神的話使我心裡踏實了許多,我在心裡默默地禱告,願把自己的生死都交託給神,或死或活都在神的手中,就是死了也是神的公義,我也要感謝神、讚美神。你姐夫流著淚懇求醫生無論如何也要給我治療(那時我頸部的鎖骨上長了很大的硬塊,乳房上也開始潰爛出水,兩個腋窩疼得都抬不起來)。醫生無奈地說:「那就先做個PET-CT看看吧,具體什麼情況等結果出來再說。」你姐夫聽到醫生肯給醫治,急忙點頭答應。醫生揮手讓我先出去,留下你姐夫一個人說做個登記,方便以後聯繫做檢查。(後來我才知道,醫生是跟你姐夫說我的病已是晚期了,回家過一個好年吧。)感謝神保守了我的心,我一點都不害怕,我知道這都是神加給我的力量,憑我自己根本沒有那麼大的信心。檢查結果出來時,醫生驚訝地說:「你太幸運了!從你外表的病情看,我以為早已轉移到腦、肺、肝上了,但結果顯示只是乳房、腋窩和鎖骨上有,那就還有治療的希望,就看你對藥物敏不敏感了。只是要先化療,等病灶縮小了才能做手術,治療結果也要看你的運氣,如果對藥物敏感那病灶就會縮小,就有做手術的機會;如果對藥物不敏感那病灶就不會縮小,那就沒有治癒的希望了。」聽著醫生說的話,我在心裡默默地呼求神:「神啊!萬事萬物都在你手中,我的命更在你的手中,醫生能治得了我的病,但救不了我的命,神你允許我活著,那我的病就會治好,如果治不好死了,我也順服你,讚美你的公義!」化療期間,我心裡時時親近神,按著預期的計劃,很快我就要做手術了。當要進手術室時,我不由得惶恐害怕,就在心裡向神呼求,願神保守我能把心安靜在神面前,順服這樣的環境。禱告後我心裡非常踏實平安,沒有了害怕、恐懼的感覺,我知道這是神的保守。手術後,醫生說很成功,而且在我身上沒有像其他人化療時那樣的痛苦難受。醫生說我是術前化療,刀口恢復的時間要長,可事實正好相反,別人兩到三週才能取管(手術時留下的引流管),而我回家不到兩週就可以取管了,醫生一邊取管一邊說:「刀口恢復得挺好、挺快的。」聽到醫生的這番話,我清楚地意識到這是神的作為,不由得向神獻上感謝和讚美。妹妹,我現在結束治療已半年多了,檢查結果各項指標都正常,我真實體會到了神的信實,看到了神的全能主宰。在這次病痛的試煉中,我雖然肉體受了一些苦,但對我的生命長進太有益處了,藉著這病讓我看到自己以往就是為得福、得賞賜而信神,走的是一條滅亡的路。我現在願重新起步,在神給擺設的每一次環境中反省認識自己,追求實行進入更多的真理,變化自己的敗壞性情,不管以後什麼結局,我都要跟隨神、順服神的擺佈安排。

姊妹在看櫻花

 

妹妹,請勿掛念我!雖然我現在不能像以往那樣全職事奉,但我可以把自己信神多年的經歷寫出來分享給更多的弟兄姊妹,力所能及地盡上自己的本分。現在藉著不斷操練寫經歷見證文章反省自己,重溫神在我身上所作的點點滴滴,我感覺跟神親近了許多,也感受到從未有過的平安、踏實。妹妹,看了我分享的經歷,你心中的擔憂顧慮應該也放下了吧!期待妹妹再來信,也跟我分享你的經歷認識!https://reurl.cc/Obr21r

一切榮耀歸於全能神!

姐姐 馬婷

2018年8月3日

 
 

 

 

❣️❣️❣️ဘုရားသခင္ကို ခ်စ္ေသာသူတို႔သည္ မဂၤလာရွိ၏
🌲🌲🌲
 https://my.kingdomsalvation.org/love-God-forever-live-withi…
“သင္၏ဘုရားသခင္ ထာဝရဘုရားကို စိတ္ႏွလုံး အႂကြင္းမဲ့၊ အစြမ္းသတၱိရွိသမၽွႏွင့္ ခ်စ္ေလာ့။”(တရားေဟာရာက်မ္း ၆:၅)
“ငါ့ကိုခ်စ္၍ ငါ့ပညတ္တို႔ကိုက်င့္ေသာ သူတို႔၏ အမ်ိဳးအစဥ္အဆက္ အေထာင္အေသာင္းတိုင္ေအာင္ က႐ုဏာကို ျပေသာဘုရား ျဖစ္၏။”(တရားေဟာရာက်မ္း ၅:၁၀)
ဘုရားသခင္ကေျပာသည္-“ဘုရားသခင္ကို ခ်စ္ေသာ သူမ်ားသာလၽွင္ ဘုရားသခင္အတြက္ သက္ေသခံနိုင္ၾကသည္။ သူတို႔သာလၽွင္ ဘုရားသခင္၏ သက္ေသခံမ်ား ျဖစ္ၾကသည္။ သူတို႔သာလၽွင္ ဘုရားသခင္၏ ေကာင္းခ်ီးေပးျခင္းကို ခံရၿပီး ဘုရားသခင္၏ ကတိေတာ္မ်ားကို သူတို႔သာလၽွင္ လက္ခံရရွိနိုင္ၾကသည္။ ဘုရားသခင္ကို ခ်စ္ေသာသူမ်ားသည္ ဘုရားသခင္ႏွင့္ အနီးစပ္ဆုံးလူမ်ား ျဖစ္သည္။ သူတို႔သည္ ဘုရားသခင္၏ ခ်စ္ျမတ္နိုးျခင္းကို ခံရေသာသူမ်ားျဖစ္ၿပီး ဘုရားသခင္ႏွင့္အတူ ေကာင္းခ်ီးမဂၤလာမ်ားကို ခံစားေမြ႕ေလ်ာ္နိုင္သည္။ ထိုသို႔ေသာသူမ်ားသာလၽွင္ ထာဝရကာလတိုင္ အသက္ရွင္နိုင္မည္ျဖစ္ၿပီး သူတို႔သာလၽွင္ ဘုရားသခင္၏ ဂ႐ုစိုက္မႈႏွင့္ ကာကြယ္မႈေအာက္တြင္ အစဥ္အျမဲ ေနထိုင္လိမ့္မည္ ျဖစ္သည္။”

74270814_424155871581721_525566356213465088_n.jpg

 

 

 

112首爾集會 在韓中國基督徒「與港同行」

112
 
 

為聲援香港「求援國際,堅守自治」,2019年11月2日晚6至8時,數百人聚集在韓國首爾弘大路口,參加了一場由韓國民間社團組織的「與香港同行」的集會遊行活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也參與其中。據報道,當日全球有17個國家45個城市同時舉行集會聲援香港。

「求援國際,堅守自治」活動發起人香港社運人士劉穎匡表示,112是國際求救電話號碼,選在11月2日舉辦集會,就是希望各國能夠停止向香港警察出售人群管制武器,並呼籲國際救援組織派員赴港觀察及提供援助。https://reurl.cc/nVvQG2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聚集宏大路口

圖1.數百人聚集在首爾弘大路口站9號出口聲援香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也在其中

在集會現場主辦方發言

圖2.在集會現場主辦方發言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手持喇叭正在現場發言

圖3.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手持喇叭正在現場發言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舉著橫幅和標語牌在遊行隊伍中

圖4.主辦方拉著寫有「SOS HK」的橫幅走在前面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舉著橫幅和標語牌在遊行隊伍中

圖5.主辦方拉著寫有「SOS HK」的橫幅走在前面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舉著標語牌在遊行隊伍中

圖6.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舉著標語牌在遊行隊伍中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舉著標語牌在遊行隊伍中

圖7.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舉著標語牌在遊行隊伍中

遊行隊伍

圖8.遊行隊伍

集會現場

圖9.集會現場

集會現場

圖10.集會現場

集會現場

圖11.集會現場

集會現場

圖12.集會現場

連儂牆上寫滿了人們對香港的支持和祝福

圖13.連儂牆上寫滿了人們對香港的支持和祝福

相關內容

 

 

 

 

3種讀經方法,告訴你如何讀經才最有效

讀經,是基督徒每天靈生活的必修課。沒有讀經的生活,基督徒的靈生命就枯乾、停止了,所以讀經對我們來說很重要,是我們生命長進的基礎、根本。有的人通過讀經,就能明白真理,生命得到供應;但有的人讀經多年,雖然能談出不少對經文的認識,但生命卻不見長。這是什麼原因呢?其實答案就是不會讀經。https://reurl.cc/6gdrok

基督徒讀經

有弟兄姊妹就問了,那怎樣讀經才能有果效呢?讀經關鍵在於讀神的話,明白神的心意才最重要。那麼到底怎麼讀經文裡神的話呢?下面我們就一起來談談幾種正確有效的實行路途,供大家參考:

No.1 不能只滿足於明白表面意思

很多弟兄姊妹在讀經時,只滿足於明白表面意思,認為這樣就是明白神話語的意思了。其實,我們若不注重揣摩神話語的實際所指,即使讀的再多、花費的時間再長,明白的也只是屬靈道理,但對神的心意、神的要求卻不明白。所以,我們在明白表面意思的基礎上還要學會琢磨其內涵之意,因為神的話都是真理,都有神的心意、神的要求在其中,不像字面意思那麼簡單膚淺,我們注重往神話語的深處揣摩,才能準確明白,並知道該實行神的話,這樣就有助於我們的生命長進。

所以,當我們在讀經時,可以邊讀邊揣摩:這段話中神的心意是什麼?神對我們的要求是什麼?神說這話要達到什麼果效?等等。比如,咱們讀馬太福音22章37-38節的經文:「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我們從字面領受這兩節經文的意思,認為只要為主勞苦作工,撇棄花費,不管坐監還是家人逼迫都不否認主的名,這就是愛主的表現。但我們藉著深入揣摩就會反思,像我們外表勞苦作工、撇棄花費是不是就代表盡心、盡性、盡意愛主呢?揣摩中我們認識到好像不是,因為當初的法利賽人信神也撇棄花費、勞苦作工,走遍洋海陸地傳福音,但最後卻被主耶穌斥責「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外表看他們所做的一切似乎是為了神,可當主來作工說話時,他們絲毫不尋求考察,還瘋狂抵擋定罪主的到來,把猶太徒人控制在自己手中,可見他們的付出花費實質上根本不是在盡心盡意為神花費,更不是愛神的表現,而是有自己的存心目的,是為了自己的地位飯碗而作工。我們再反思自己,就會認識自己的撇棄花費、勞苦作工也有個人的存心,是帶著摻雜在跟神搞交易,想以此作為進天國的資本;可一旦自己的付出沒有得到神的祝福,就會埋怨主。我們這才認識自己,這樣的作工付出就不能說是在盡心、盡性、盡意地愛主了,而是為自己。

藉著揣摩我們才明白,愛神不光是外表的做法如何,關鍵是看我們做每一件事的存心、目的到底是什麼。是為了愛神、滿足神,還是為了滿足自己的利益、慾望。而盡心、盡性、盡意愛主的表現是盡上我們全身心去愛神,整個人整顆心想的都是怎麼做才能讓神滿意,哪怕獻上自己的性命也要滿足神,絲毫不為自己考慮。就像彼得盡本分那是盡上自己全力了,神交給他的託付,他始終沒有忘記,嚴格按著主的教導帶領神的選民,處處高舉見證主的話,最後為了愛主心甘情願釘在十字架上。這才是真正盡心、盡性、盡意愛神。咱們這麼一點點地揣摩,就達到真正明白「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這節的經文的實際含義了。https://reurl.cc/6gdrok

所以,我們在讀神的話,就得這樣用心揣摩神話語的實際所指、內涵之意,這樣才能避免所裝備的都是屬靈理論。相信只要這樣操練,我們就會越來越明白神的心意、神的要求,實行的路途也會越來越準確,生命也會得以長進。

No.2 讀神的話得對號認識自己

耶穌說:「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馬太福音4:17)主的心意是要我們有真實地悔改,最終才能進天國。而要達到有真實地悔改,就必須對號神話語認識自己身上的敗壞悖逆、不合神心意的地方以及自己的不足與缺少。可我們讀經時常會注重讀了多少章節,或者簡單認識一下就過去了,卻不注重結合神的話反思自己,結果我們讀經很多卻對自己沒啥真實認識,不知道自己的所做所行到底是否合神心意,是否滿足了神的要求。所以,在讀到神揭示我們敗壞的話和對我們要求的話語上,我們得對號認識自己才有收穫。

舉一個例子來說,我們看到主的話說:「你們的話,是就說是,不是就說不是;若再多說,就是出於那惡者(或作:就是從惡裡出來的)。」(馬太福音5:37)「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馬太福音18:3)主的話要求我們做誠實人,不能說謊話欺騙人,得像小孩子一樣單純、敞開,沒有詭詐。我們對照主的話簡單地想想:自己信主後跟人說話也挺單純,有啥說啥,好像也沒說謊欺騙人,然後就覺得自己已經是誠實人了。其實當我們安靜下心來,用心反省自己每天的所做所行、自己說過的話,還有心裡所想的,咱們就會發現自己身上還有很多的謊言、欺騙,離主要求的誠實人的標準還有很大的差距。比如:我們禱告時說要為神花費奉獻一生,可當臨到災禍、逼迫、患難時,就會身不由己發怨言埋怨神,甚至背叛神,可見這樣的禱告是許空願,是對神的欺騙;當自己做錯事,別人給指出來時,我們為了維護自己的臉面地位,就會與人辯解,說謊遮掩;有時看到別人的問題,但怕說出來得罪了對方,就奉行撒但哲學「看透不說透,還是好朋友」,不幫助指點出來,這是詭詐圓滑;等等。我們身上的這些不誠實表現都是藉著讀經時,對照神的話嚴格地反省自己,逐漸認識到的,這時,我們就會看到自己根本就不是誠實人,身上還滿了欺騙、詭詐。再想想神是公義信實的神,這些敗壞性情不解決,我們根本就沒有資格進天國,認識到這些後我們就會恨惡自己敗壞太深,急需要神的拯救,就會迫切地在神的話中尋找脫去詭詐達到誠實的實行路途,也能全力往誠實人的目標去夠。

所以說,我們讀經注重反省認識自己,這方面實行對我們至關重要。我們只有這樣反思自己的所做所行、心思意念,才能看到自己的敗壞、缺少與不足,產生迫切追求真理、實行真理的心,這樣我們讀經也達到了相應的果效,我們離神的要求就越來越近了。

No.3 得注重從神的話中認識神的性情

每一句神的話都是神生命性情的真實流露,因此神的話中都有神的性情在其中,都是神所有所是的發表。所以,我們注重從神的話中來認識神,這是認識神的重要途徑。當我們這樣尋求、揣摩時,最終就能達到對神有真實的認識,這樣以後臨到事,我們就知道怎樣行合神的心意,不容易觸犯神性情了。

咱們舉個例子來談談。好比我們看到主耶穌的話說:「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我就明明地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馬太福音7:21-23)我們得學會注重揣摩認識這話裡面發表了神什麼樣的性情,神為什麼會這麼說?揣摩中,我們看到神不是對所有信神,口裡喊著「主啊,主啊」的人都稱許,像那些外表跑路花費、勞苦作工的,但卻不是為了遵行神旨意,而是為了得福進天國,有個人的存心目的,神對這些人的態度是厭憎,恨惡。從中就看到神不是像我們想像的,神是憐憫慈愛、賜人恩典的神,其實神有公義威嚴的那一面,不是說我們人只要信神了,就都能得到神的祝福稱許,只有那些真正遵行神旨意的人,真心順服主的人,存心是為了愛主、滿足主花費的人,最終才會蒙神祝福進天國。就像彼得的撇棄花費就是真心實意為了神,沒有自己的存心目的,就是為了滿足神,最後為神倒釘十字架,愛神至極,順服至死,作了響亮的見證,這樣的人就在天國享受神永遠的祝福。而那些法利賽人祖祖輩輩信神,外表勞苦功高,撇棄花費,但是他們是仇恨真理抵擋神的人,主耶穌咒詛他們「七禍」,永遠都得不到神的稱許。這是由神聖潔、公義的性情決定的。明白這點後,我們就會對神的公義性情有了新的認識,知道怎麼做是神悅納的,什麼是神厭憎的,從而追求做一個讓神滿意的人。

從中看到,讀神的話時注重揣摩認識神的性情,對我們至關重要。要不我們對神沒有真實認識,永遠不知道神喜愛什麼、厭憎什麼,就會把神定規在自己的觀念想像中,最終也不會得到神的稱許。所以,我們得在神的話上多下功夫,多用心揣摩其中包含的神的性情,認識神的所有所是。只不過,神的話太深奧,有些真理不是我們揣摩一次兩次就能明白的,我們得需要持之以恆,多禱告、多尋求,也可以跟弟兄姊妹多交通,相信只要我們肯付代價,聖靈也會開啟帶領我們的。https://reurl.cc/6gdrok

以上3條就是讀神話語的關鍵實行,如果我們現在就按這些路途來讀神的話,就能幫助我們明白更多的真理,生命不斷地長進,如同芝麻開花——節節高!

安徽省 鍾誠

 

 

郵件訂閱

 
 

每日靈修

 

福音電影片段

 

主再來的日子已經到了,該怎樣迎接主呢

 
💖 親愛的弟兄姊妹,如果大家對靈生活的實行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點擊「在線暢聊」給我們留言,我們24小時在線為您答疑解惑。

如果您在信仰上有任何困惑、問題,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人間過客 的頭像
    人間過客

    a118390的部落格

    人間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