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經歷文章 | 如何脫罪 我有路了

 

道成肉身, 真理, 拯救, 禱告, 聖經

臺灣 蒙愛

       編者按:蒙愛是家裡的第三代基督徒,一直在教會裡服事,可近幾年她發現自己雖信主事奉主,但一直被罪捆綁轄制,連自己的丈夫都不能包容、忍耐。蒙愛看到神的話說:「……你們要成為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利未記11:44)蒙愛意識到自己常常犯罪還沒有資格見主的面,為此她很苦惱。但現在蒙愛找到了脫罪的路途,與丈夫也能和睦相處了。蒙愛是如何找到脫罪的路的呢?一起來看她的經歷。https://reurl.cc/5gbM9q

活在罪中,痛苦不堪

       我從小在教會裡長大,很喜歡和弟兄姊妹一起聚會交通主的話。結婚後,我和丈夫也是以教會的事工為先,教會大大小小的服事我們都積極參加。

       可漸漸地,我發現弟兄姊妹都活在罪中守不住主的教導。如:牧師講不出有亮光的道,還常常鼓動我們奉獻,關心錢財的心遠遠勝過關心我們的生命;牧師長老之間還為了各自的地位、利益互相勾心鬥角、你爭我奪;弟兄姊妹來教堂聚會的越來越少,有的即使來了也是談些家長裡短的事,要麼討論吃喝玩樂,甚至有的在聽道時睡覺,以此來緩解工作壓力。

       我自己也感受不到主的帶領,每天上班、參加教會服事總覺得很累。尤其令我痛苦的是,我常常活在犯罪認罪的惡性循環中:每當看到丈夫一回到家就沉迷於網絡遊戲,該做的事也不去做時,我就忍不住向丈夫發火,以命令的口氣讓他做這個、做那個;當看到丈夫無視我的存在,不把我的話當回事時,我的火氣就更大了,便不依不饒地對他大聲喊叫;甚至有時看到丈夫做事慢,我也不能包容、忍耐他,總抱怨他做事效率太差……因此,丈夫常常指責我信主這些年沒什麼改變。

       面對丈夫的指責,我心裡也非常受責備,想到主耶穌的話說:「為什麼看見你弟兄眼中有刺,卻不想自己眼中有梁木呢?你自己眼中有梁木,怎能對你弟兄說『容我去掉你眼中的刺』呢?」(馬太福音7:3-4)主教導我們不要總看別人的短處和缺少,要多多省察自己的不足。可當丈夫說話、做事不合我意時,我卻怎麼也包容不了他,還常常衝他發火,抱怨他,導致我們之間形同陌路。一想到這些,我心裡就很痛苦。神說:「……你們要成為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利未記11:44)神是聖潔的,非聖潔不能見主,可我卻常常犯罪,守不住主的教導,像我這樣的罪人能進天國嗎?我不停地思索這個問題,心裡感到很不安……

       痛苦中,我向主哭訴:「主啊!我也不想犯罪,但我實在無法控制自己,我活在罪中很痛苦,可我不知道該怎麼擺脫。主啊!我該怎麼辦?再這樣下去我會不會被你撇棄啊?……」

犯罪的問題,牧師解決不了

       痛苦無助時,我向牧師尋求這個問題,可牧師卻說:「你不用擔心,雖然我們現在還常常犯罪,但主耶穌已經赦免了我們一切的罪,不管到什麼時候,我們只要多向主禱告認罪,到主來時我們照樣能進天國。你跟你家弟兄關係不好,覺得他缺點太多,咱可以多實行包容、忍耐……」牧師的回答令我難以接受,我們守不住主的教導常常活在罪中,難道主來時還能進天國?之後,我又看到聖經上說:「你們要追求與眾人和睦,並要追求聖潔;非聖潔沒有人能見主。」(希伯來書12:14)「因為我們得知真道以後,若故意犯罪,贖罪的祭就再沒有了……」(希伯來書10:26)從這兩節經文中我明白了主的心意,凡是帶著罪性的人不能蒙主稱許,更不配見主的面,人如果明知是罪故意去做,贖罪的祭就沒有了。如果按照牧師說的,那些常常犯罪的、賣主賣友的、偷吃祭物的、淫亂的、說謊搞欺騙的、追求邪惡潮流的,難道只要向主禱告認罪也能進天國嗎?這些疑問一直困擾著我。

       我不知道如何才能脫罪,為了緩和與丈夫之間的關係,我還是按牧師說的實行包容、忍耐,但我們的關係並沒有絲毫的改變。痛苦中我再次找到牧師,他卻無奈地搖搖頭,說:「關於認罪犯罪的問題我也沒有好的解決辦法。聖經上說:『我也知道在我裡頭,就是我肉體之中,沒有良善。因為立志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故此,我所願意的善,我反不作,我所不願意的惡,我倒去作。』(羅馬書7:18-19)我們犯罪也是身不由己啊,你還是多向主悔改認罪吧,我也會為你們禱告的。」聽完牧師的話,我徹底失去了希望,只能向主禱告,求主帶領我找到脫罪的路。

人的盡頭神的起頭,找到犯罪的根源

       2018年5月28日,我在網上認識了Susan姊妹,我們經常在一起交通聖經章節,Susan姊妹對聖經有獨到的見解,交通得很有亮光,她還將教會荒涼的根源談了出來,這是我在教堂裡從來沒有聽過的。之後,我把自己困惑多年的問題向Susan姊妹尋求:「姊妹,我們雖然信主多年,但常常活在罪中,就連包容、忍耐都行不出來,聖經上說:『……你們要成為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利未記11:44)『因為我們得知真道以後,若故意犯罪,贖罪的祭就再沒有了……』(希伯來書10:26)主是聖潔的,像我們這樣總活在罪中沒有被潔淨的人能不能進天國呢?我曾經問過牧師這個問題,他說雖然我們還常常犯罪,但主已經赦免了我們的罪,我們只要向主認罪悔改,主來就會提我們進天國。對牧師的話我很疑惑,Susan姊妹,你是怎麼看這些問題的,能給我談談嗎?」

       Susan姊妹聽後交通道:「你提的這個問題很重要,直接涉及我們蒙拯救進天國的大事。宗教界的牧師長老普遍都認為,主耶穌釘十字架赦免了我們一切的罪,只要我們多向主禱告認罪,到主來時我們照樣能進天國。但這種領受符合真理嗎?我們信主罪是得赦免了,但這能代表主來時我們就可以直接被提進天國嗎?主耶穌從來沒說過罪得赦免就可以進天國,而是告訴我們:『所有犯罪的就是罪的奴僕;奴僕不能永遠住在家裡,兒子是永遠住在家裡。』(約翰福音8:34-35)耶和華神也明確告訴我們:『……你們要成為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利未記11:44)神是公義聖潔的,厭憎一切屬污穢的東西,神絕對不會把常常犯罪抵擋他、滿身污穢的人帶進天國。我們只有徹底脫去敗壞達到潔淨,成為真實敬拜神、順服神、愛神的人,才有資格進神的國。」聽姊妹這樣交通,我從心裡表示認可:「是啊,我們滿身的污穢怎麼能進天國呢?這樣神的公義聖潔又怎麼體現呢?」

       這時,Susan姊妹接著交通說:「雖然咱們平時也誠懇地向主禱告認罪,盡最大努力實行主的教導,可不管我們怎麼努力,還是擺脫不了罪的轄制,活在白天犯罪、晚上認罪的惡性循環中難以自拔,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關於這個問題,我們先來看兩段話就明白了。」說著,Susan姊妹便打開書讀道:「『人雖然都經過了救贖,人的罪都得著了赦免,這只能說神不記念人的過犯,不按著人的過犯來對待人,但人活在肉體之中沒有脫離罪,只能是繼續犯罪,不斷地顯露撒但的敗壞性情,這就是人所過的不斷地犯罪也不斷地得著赦免的生活。多數人都是白天犯罪、晚上認罪,這樣,即使贖罪祭對人來說永遠有效,也不能將人從罪惡中拯救出來,這只是完成了拯救工作的一半,因人還有敗壞性情……』(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道成肉身的奧祕 四》)『人的罪是得著了赦免,這是因著神釘十字架的工作,但人仍舊活在老舊的撒但敗壞性情之中,這樣,就得把人從撒但的敗壞性情之中完全拯救出來,讓人的罪性完全脫去,而且不再發展,使人的性情都能達到變化。這就需要讓人明白生命長進的路,讓人明白生命之道,明白性情變化的途徑,而且讓人都按著這路去實行,達到人的性情逐漸變化,活在光的照耀之下,讓人所做的凡事都合乎神的心意,讓人脫去撒但的敗壞性情,讓人脫離撒但的黑暗權勢,達到人能完全從罪中出來,這樣,人才得著了完全的救恩。』(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道成肉身的奧祕 四》)

       讀了這兩段話,我們是不是對自己始終擺脫不了罪的捆綁轄制的原因明白一些了?主要就是因為我們被撒但敗壞太深,雖經歷了主耶穌的救贖,但支配我們犯罪的撒但本性依舊根深蒂固,所以我們還能常常身不由地犯罪抵擋神。我們都知道,恩典時代主耶穌道成肉身作了一步救贖的工作,將人從罪中贖了回來,使人脫離了律法的定罪、捆綁,能有資格來到神面前。主耶穌雖然赦免了我們的罪,卻並沒有赦免我們狂妄、自私、詭詐、邪惡等撒但性情,我們依然還活在犯罪認罪的惡性循環中,不得釋放。比如:我們本性特別彎曲詭詐、自私卑鄙,做什麼事都是為了自己得利,與人相處時總是身不由己地為維護自己的利益、地位、臉面說謊搞欺騙,活不出主要求的單純、誠實,小孩子的樣式;我們本性特別狂妄,臨到事就總想讓別人按我們的意思去做,一旦別人做事不合我們的意,就發火教訓人、轄制人;還有,我們雖然信主,但並不注重實行主的話、主的要求,而是喜歡世界邪惡潮流,還能像外邦人一樣追求錢財、名利、地位和肉體的安逸、享受;等等。我們的撒但性情根深蒂固,總是身不由己地違背主的教導,這樣即使我們常常認罪,但我們的本性是抵擋神的,還是不能進入神的國。神為了把我們從罪中徹底拯救回來,在末世還要發表真理,審判我們身上的敗壞性情,除去我們不對的存心與摻雜,徹底潔淨、變化我們。我們只有接受神末世的審判工作,得著神所發表的真理,才能徹底脫去敗壞性情,有資格進入神的國度。」

       聽了姊妹讀的話和她的交通我明白了,丈夫做事不合我意我就忍不住生氣發火,不管我怎麼努力克制都無濟於事,原來這都是我的犯罪本性導致的啊!主耶穌作的是救贖工作,只是赦免了我們的罪,但並沒有赦免我們的犯罪本性,我們受罪性支配還常常犯罪抵擋神,不能與神相合,還不配進神的國。那我們怎樣才能脫去罪呢?想到這兒,我便把心裡的困惑說了出來。https://reurl.cc/5gbM9q

 

敬拜詩歌《神對人所作的一切都是誠懇的》男聲獨唱

 

      敬拜詩歌《神對人所作的一切都是誠懇的》男聲獨唱

       神作的一切都實實際際,不是空洞的,神來人間降卑為一個正常的人,不是作作工、說說話之後就走了,乃是實實際際地來在人間體嘗人間痛苦,用自己體嘗痛苦的代價來換取人類的歸宿,這是不是實際的工作?父母為了兒女有誠懇的代價,代表父母的誠心,神道成肉身這麼作當然對人類也是最誠懇、最信實的。

       神的實質是信實的,他既說必作,既作必成。他對人所作的一切都是誠懇的,不是光說話,而是說付代價他就實際地付代價,說擔當人的苦,說代替人受痛苦,他就實際地來在人中間生活感受這些痛苦,親身體嘗這些痛苦,之後讓全宇之上下的萬物都能承認神作的都對、都公義,神作的都現實,這是一個有力的證據。

       人類以後有美好的歸宿,剩存下來的人都得讚美神,讚美神作的對人確實是愛,讚美神作的對人確實是愛。從道成肉身這方面的意義就能看見神美善的實質,他作哪件事都是誠懇的,說每一句話都是誠懇的,都是信實的,都是信實的,他要作的事都實實際際地作,也實實際際地付代價,不是光說話。所以說,是公義的神,神是信實的神。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最感人的英文詩歌MV《兩千年的相思》主耶穌終於回來了【中英文字幕】

敬拜, 詩歌, 神, 道成肉身, 信實

 
 

意大利超二十萬人遊行示威:呼籲「以人優先」 接納難民移民

 

       歡快的音樂,高昂的口號和寫滿標語的旗幟,來自不同國家、種族的民眾和團體用自由、和平的方式表達各自對人權的訴求。2019年3月2日下午2點,意大利米蘭市中心人潮湧動,由二十萬人組成的示威遊行隊伍沿著威尼斯大街彙集到米蘭大教堂廣場。此次遊行是為動員意大利民衆都團結起來,反對一切侵犯和踐踏人權的行為,保障難民移民和少數群體的權利。https://reurl.cc/5gbM9q

觀看更多有關感謝神的拯救方面的文章:

得勝者的見證

人權, 自由, 信心, 祈禱, 基督教

 
 

福音電影《寶座流出生命河的水》神是我的生命供應

 

 

福音電影《寶座流出生命河的水》神是我的生命供應

       陶薇是某家庭教會的一名講道人,面對教會越來越荒涼,信徒普遍消極軟弱,自己靈裡也黑暗,摸不著主的同在,陶薇感到迷茫、困惑:為什麼宗教界失去聖靈作工了呢?難道主已經回來了,又在別的地方顯現作工了?……陶薇急切地想找到答案,更渴望得到神生命活水的供應,她和弟兄姊妹一同尋找神的顯現、神的作工,最終找到了全能神教會,並與全能神教會的傳道人展開了交通辯論……他們能否在全能神教會找到生命活水的源頭呢?能否得到寶座流出的生命河的水呢?……

了解更多如何分辨神的聲音方面的真理,請觀看:

福音電影, 生命, 教會, 宗教, 全能神教會

 
 

神的聲音, 神, 道成肉身, 基督徒, 見證

福音書籍 | 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初信必讀)

本书汇集了神的三步作工、神的名、道成肉身的奥秘、如何分辨真假道等异象方面真理,以便刚接受神末世作工之人阅读装备,能在神作工的异象真理上尽快扎下根基。

閱讀更多基督徒見證文章

 

基督教會電影《驚險被提》你災前被提了嗎

 

基督教電影《驚險被提》你災前被提了嗎

       趙志剛是中國某地召會的長老,他與千千萬萬的基督徒一樣,信主最大的盼望就是活著被提,與主相遇同掌王權。1999年宗教領袖釋放了「2000年主必再來,信徒活著被提」的信息後,他激動萬分,更加熱心,滿懷信心地期盼著……然而,2000年過後,他的盼望落空,召會出現空前危機,他不由反思自己所走的道路。https://reurl.cc/5gbM9q

       全能神國度降臨的福音傳至召會後,趙志剛和眾同工圍繞他們在召會信主多年持守的觀點與全能神教會的見證人進行了深入交通、多番辯論……最終,趙志剛看透了宗教敵基督迷惑人的實質真相,幡然醒悟,接受了全能神的作工,終於被提到神寶座前,他不禁感嘆道:「我的被提實在太驚險了!」

        觀看更多的基督教電影

基督教, 福音, 全能神, 見證, 國度

 

 

 

 

熱門文章與頁面︰熱門文章

 

近期文章

 

 

 

말세에 예수님이 성육신하셨는데 성경에 예언이 있습니까?

이 영상에 주목하십시요.

영화 바로보기:
https://kr.easternlightning.org/…/caught-the-last-train-mov…
https://reurl.cc/NaN0E5

擷取ㄧㄅㄩㄙ.JPG

 

 

 

3 Practical Ways to Rely on God

As Christians, if we rely on God and look to God in everything with a God-fearing heart, not only will our difficulties be resolved, but we will also yield twice the result with half the effort in doing things. Even more importantly, we’ll be able to see many wondrous deeds of God and have more faith in Him. But how should we practice relying on God and looking to God? Some time ago, I read some spiritual books and found the path to practice. Here, I’d like to share with you three principles of practice.

3 Practical Ways to Rely on God, Pray to God

1. Have Absolute Confidence in God’s Omnipotence and Sovereignty Over All Things

It is recorded in the Bible, “Jehovah appeared to Abram, and said to him, I am the Almighty God” (Genesis 17:1). “My God has sent his angel, and has shut the lions’ mouths, that they have not hurt me: for as much as before him innocence was found in me; and also before you, O king, have I done no hurt. Then was the king exceedingly glad for him, and commanded that they should take Daniel up out of the den. So Daniel was taken up out of the den, and no manner of hurt was found on him, because he believed in his God” (Daniel 6:22-23). https://reurl.cc/EKbo4m

From these verses, we could see that God is almighty and that all things are in His hands. Only if we absolutely believe in God’s omnipotence and dominion are we able to truly depend on Him. Take Daniel for example. In danger, he believed that God is almighty, that He holds sovereignty over all things, including his own destiny and animals’ mind, and that without His permission disasters wouldn’t befall him. Because he truly relied on and looked to God, he received God’s protection and didn’t get hurt in the lions’ den. This tells us that if we want to truly depend on God in everything, we should first believe that God is almighty and omniscient. He is the One who created the universe and all things, dominates and controls all things; all things, be they the stars in the universe or the microorganisms, living or dead, are in God’s hands and shift and change according to His thoughts. With Him there is nothing that cannot be accomplished. Hence, when encountering some difficulties, as long as we truly depend on God and look to Him, He will resolve our problems and settle our concerns, and we will see that His power is everywhere, and that His deed is everywhere.

2. Honor God as Great in Heart and Only Rely on and Look to Him Without Worshiping Any Person

Not by might, nor by power, but by my spirit, said Jehovah of hosts” (Zechariah 4:6). “Cursed be the man that trusts in man, and makes flesh his arm, and whose heart departs from Jehovah” (Jeremiah 17:5). In these two verses, God admonished us to have God’s place in our hearts and honor Him as great and never have a place for men or look to them. As we know, Saul, the first king of Israel, got scared and dared not fight when facing the Philistine giant, Goliath; he announced he would give his daughter to the man who killed Goliath, and enrich him with great riches. All this suggests that Saul did not have a place for God in heart, and that he didn’t believe God is almighty while man is powerless; in his eyes, Goliath was more powerful than God, so he thought it impossible that the small Israelites could defeat Goliath even if having the help of God. As a result, he chose to rely on man’s force and abilities rather than Jehovah’s power and failed to see His deeds or obtain His approval. By contrast, David had a place for God in heart and believed that God is almighty and that every person, no matter how giant he is, is in God’s hands. Having such faith, David could truly look to Jehovah of hosts. Finally, young and short as David was, he defeated Goliath with the help of God and saw God’s might. From this story, we can see that God is our support.

3. Have a Genuine Fellowship With God in Everything, and Rely on His Words to Stand Firm in Testimony

We should have a genuine fellowship with God in everything; especially, when trials befall us, we ought to constantly pray to Him and look to Him without planning for our own flesh or future, and never deny Him or leave Him; besides, we should put our heart in front of God to satisfy Him, and stand witness for Him. These are what a created being is supposed to do and also an aspect of practice in relying on God and looking to God. When Job was deprived of his children and property, he spoke cautiously lest he offend God, and prayed to Him to seek His will. Afterward, he understood God’s will and then prostrated himself before Him to pray submissively, saying, “Jehovah gave, and Jehovah has taken away; blessed be the name of Jehovah” (Job 1:21). From Job’s experience, we can see that it is important for us to come before God and pray as soon as the trial comes. In this way, we will receive His guidance and know His will, and thus could stand witness for Him. Otherwise, if we merely live in agony, considering our own interests, or rely on our abilities to analyze and examine rather than pray to God and rely on Him, or look to Him just to ask Him to satisfy us, then God will not work and we will fail in trials and become Satan’s laughingstock. https://reurl.cc/EKbo4m

As long as we act according to these three principles above, we will know how to truly rely on God and look to God, and He will lead us to experience His omnipotence and sovereignty in real life. In this way, we will have knowledge of His deeds and produce genuine faith in Him. Thank God! All glory be to God.

 

 

Chat With Us!Do you want to welcome the Lord and be raptured into the heavenly kingdom? Are you confused by the problems in your belief? You are welcome to contact us in the following ways.
Chat live with us!Chat with us on Messen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人間過客 的頭像
    人間過客

    a118390的部落格

    人間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